姜映月是個美人,連抱怨都美。

      「朴智旻,你好歹是個男的,怎麼連拒絕你媽都做不到?」

      她穿著緊身黑色上衣,迷你窄裙,黑色高跟鞋,跟朴智旻在狎鷗亭內衣店裡逛,她故意的。

      「要是我女友跟我分手,我削下你的鼻子」,她放狠話。

      智旻雙手插在褲子裡,內衣店讓他很尷尬,他不知道要把目光放在哪。

      「約個幾次,假裝交往,然後分手」,智旻只好把頭抬高,看著遠處的天花板,他耳朵紅了。

      「分手理由是啥?」

      「讓你想。」

      「哼哼,就你腳踏兩條船,我傷心過度,逃到英國去」,這樣就可以跟自己的女友雙宿雙飛了。

      「那另一條船你得找給我。」

      「你假裝跟你前女友聯繫不就行了?」

      「成交,那你呢?」

      「我跟你媽說你不舉?」

      「姜映月。」

      「那不然呢,沒了我,你媽會再塞一個給你。」

      「我實在不想談戀愛」,智旻吐了口氣。

      「為何啊?」

      「我太忙。」

      「誰不忙啊!朴智旻,你老實說,你是不是有喜歡的人了?」

      「有啊,我喜歡柾國。」

      「那你跟他交往啊!」

      「他不喜歡我。」

      「噢!你說真的?」

      「他也是有一些我不喜歡的地方啦!」,智旻抓了抓頭。

      「你是怎麼看他的啊!」

      「寵物王子,我的寵物王子」,智旻溫柔的笑,甜蜜又可愛。

      姜映月滿身雞皮疙瘩。

      「祝你們幸福美滿!」,她把買好的內衣褲直接拿給智旻,逼智旻去結帳。

      智旻送姜映月回她家,在大樓門口相擁。姜映月死死抵著他的胸膛,要是智旻再靠近一點點,她就打算屈膝撞擊智旻的肚子,然後她嘴唇貼近智旻的臉龐,飛快略過智旻的頰邊,兩人如釋重負的互道再見,智旻上了車,「燦赫,載我去公司。」

      然後他靠在柾國的肩頭,「柾國啊,你要是談戀愛了,一定要跟我說」,我好幫你看看,是不是跟姜映月一樣潑辣。

      智旻真的很忙,真的像他說的,沒有時間談戀愛。他一到公司,就坐在辦公桌前,忙到晚上,燦赫和柾國則會去其他地方巡察,他們也負責發放清衍派弟兄們的月薪,全是現金。其他日子則輔助智旻,跟人見面、談判、爭地盤,處理紛爭。智旻主要忙財團的部分,他必須要賺很多錢,才能養活一幫弟兄。

      「該死的鍾奭奇!白白浪費我一堆錢!」,智旻咕噥。

      他一直忙到十點,才打電話給燦赫,讓他接自己回住處,柾國也在車上。

     智旻靠著車窗,聽柾國匯報今天處理的事。他似乎心不在焉,望著外面的車流放空,小小的手指巴在車窗沿,他伸出食指劃著玻璃。

      「智旻?」,柾國不喊智旻老大,也不常喊他哥,他喊智旻的名字,智旻有時會跟他說「要說敬語」,但柾國沒有改善,智旻也由他去,朴智正曾說他太寵柾國。

      「燦赫,你明天不用開車來接我,你跟柾國直接去永登浦,我自己開車就好,有事打給我」,智旻交代。他們明天跟首爾區裡其他黑幫組織有地盤糾紛,中央洞跟聯合新村兩門派找了金鎮成出來協調,智旻很不爽,不願意出席。

      然後智旻轉過來摸著柾國的後頸,接著摸索他的背,「明天九月一號,柾國十九歲了,想要什麼?跟哥說,哥買給你。」

      「真的?」

      「燦赫在這裡,他可以當證人。」

      「一棟公寓。」

      智旻大笑的打著他的肩膀,「呀!這麼好意思!」

      「所以呢?」

      「買,柾國去找,看到喜歡的,就買下來,錢找我拿」,智旻笑著用拳頭遮著嘴,一手揉著柾國的髮。

      等到隔天,智旻自己開車去上班。下午三點,他接到了燦赫的電話,智旻把事情交代給參謀金南俊,開了車就到飯店去。

      包廂裡坐了二十來位幫派老大,老大哥金鎮成坐在主位,智旻一走進來,仁川富平派的幫主閔東健就站了起來,「朴智旻,你人沒到,派你的寵物來,什麼意思,他說的話算個屁!」自從柾國砸了他們的場子,這樑子就結下了。

      智旻大步向前,二話不說雙手抓住閔東健的右手,大家正以為他要跟對方握手致歉,智旻跨步往前,將閔東健的手高舉向上,一舉往後折下,閔東健當場發出殺豬般的哀號,全部的人都站了起來,智旻把他丟在地上,一個空翻上桌,踩在桌上,一邊走一邊罵,「你們真閒」,快走到底時,中央洞幫主張致恩抓住了他的右腳,智旻跳了起來,在空中轉身三百六十度,旋開張致恩的手,左腳跟狠狠踢向他的鼻樑,張致恩當場被踢倒在地,他的鼻樑斷了,上排門牙掉了兩顆。

2C22300C-794F-47F2-987E-5A2CF393C3F6.jpeg

      智旻走到主位,跳下桌面,對金鎮成說,「金大哥,真的很抱歉」,他向金鎮成行禮,然後大剌剌的坐在主位,脫下他的義大利皮鞋,扯過桌巾,擦拭他的鞋後跟。閔東健跟張致恩還在地上哀號。聯合新村的老大鄭俊昊開口,「朴智旻,這就是你的誠意?」

      「首先,我不知道閔東健來幹嘛的,你們讓仁川區的人來討論首爾的地盤?」

      「那你派兩個手下來算什麼意思?」

      「跟你們說話好浪費時間,我忙的要死,就為了賺那點錢,你們那個年代來的,還在爭地盤!」

      「朴智旻,你要是不想爭,那就讓出來。」

      3400億韓幣」,智旻突然轉移了話題,他只想省下時間。

      「你說什麼?」

      「龍山區開發案,3400億韓幣」,智旻拿起桌上的紙巾捲起來,用手指抓弄。

      「你說這個是什麼意思?」

      「想分杯羹的可以留下,不想的慢走,這就是我的誠意」,紙巾在他手裡慢慢成形,是一朵玫瑰花,「西大門、麻浦、銅雀、江北、城北都歸清衍派。」

      「你!」,鄭俊昊面色一緊,「你吃得下?」

      「你替我操心?」,智旻把花插在酒杯裡。

      他們兩人在講話時,已經陸陸續續有人坐了下來,閔東健、張致恩被人抬了出去。

      鄭俊昊發現只剩他一個人站著,他漲紅著臉。

      智旻沒看他,旁邊金埕派的老大拉了鄭俊昊的手臂,鄭俊昊掙扎了一下,最終坐了下來。

      一個小時後,智旻走出包廂,燦赫跟柾國跟在他身後。

      智旻把他的車鑰匙丟給柾國,「燦赫,你自己開回去,柾國你載我。」

      上了車後,智旻坐在後座,開口問柾國,「他們有為難你嗎?」

      「沒有。」

      「嗯,下次不用客氣,他們就是一群死要錢的蒼蠅,總想著搶我嘴邊的肉。」

      「好」,柾國認真的點頭。

      晚上十二點,智旻才從辦公室離開,他累得要死,燦赫跟柾國來接他。

      智旻手裡提著一個紙袋,裡面有一個禮物盒,他遞給柾國,嘴裡開心的說著「生日快樂!」,裡面是手工訂製的白襯衫,總共有五件,質料非常高檔。

      「要我親你一下嗎?生日bobo ?」

      柾國拼命閃躲,「不要!」

      智旻放過他,側躺在柾國的大腿上,縮起雙腳,嘟著嘴說「我好累,先瞇一下」,然後他閉上眼睛休息。柾國輕輕的把他的手放在智旻的肩上、手臂,幫他按摩。

      智旻舒服的嘆了口氣,「柾國你趕快長大,我好娶你。」

      「你再講,我就不按了。」

      「我好可憐⋯⋯」。

      「朴智旻」,柾國語帶威脅。

      智旻終於肯閉嘴了。

      二十分鐘後,智旻住的大樓到了,柾國透過車窗看著智旻的背影。下一秒,他打開車門,衝了出去。

      一群黑衣人拿著刀子,跟在智旻身後,智旻正站在電梯口前,那裡無路可退。

      燦赫把車子扔在路邊,跟著柾國衝了進去。

      現場已經一片混亂,不時聽到有人哀號的聲音,柾國和燦赫在外圍不斷解決掉一個又一個的黑衣人,等到他們夠接近智旻時,智旻全身是血,但看起來應該都是別人的,因為他步伐穩健,搶了一把黑衣人的刀子,殺得正順手。智旻練習日本劍道十年,除了擅長拳擊之外,他還是跆拳道黑帶。

      突然一個黑衣人拿起槍來,對其他人大叫,「閃開!」

      「智旻小心!」,柾國大喊。

      電梯門在此刻打開,裡面是一對情侶,看到眼前的情景,呆站著張著嘴不動,智旻轉身用力推開他們。

      槍聲在這時響起,智旻身體劇烈顫動,電梯裡的鏡子碎裂。子彈穿透智旻的肩膀,釘在電梯鏡面上。

      柾國和燦烈拼命推開眼前的黑衣人,柾國擋在智旻的前方,燦赫則是跑進電梯裡,護著智旻,按上關門鍵。

      等柾國把剩下的人解決,燦赫便扛著智旻從電梯出來,兩人飛快的把智旻送去醫院。

      朴智正開車趕了過來,他雙唇緊閉沒說什麼,站在走道中間,盯著手術門。柾國不在,燦赫留在醫院,跟朴智正說明今天發生的事。

      「是富平派跟中央洞幹的,今天談判時,智旻哥撂下他們,他們沒分到。」

      「柾國過去了?」

      「送智旻哥到醫院後就過去了。」

      「叫他多叫幾個人,那可是我兒子。」

      「知道了。」 

      當柾國帶著人掃平了中央洞、富平派時,智旻也從手術室裡被送出來,他右肩上一個大洞,子彈乾淨俐落的穿過,肩胛骨斷裂。

      朴智正在智旻手術結束後就離開了。

      柾國換了身衣服,就立刻到醫院守著智旻,他左臉被刀子劃傷,貼了一塊白色繃帶。燦赫問柾國要不要先回去休息,柾國搖了搖頭,他坐在加護病房外,像一隻忠犬一樣,盯著玻璃窗裡的智旻。

      智旻面無血色,脆弱得彷彿白色瓷器,一碰就碎,柾國咬著唇內的肉,直到咬破,傷口滲出血來,他嚐到了血的味道,他感覺那一槍像打在自己身上。

      四天後智旻出了加護病房,姜映月婀娜多姿的走了進來,柾國擋在病房門口。

      「讓開」,姜映月瞪著柾國。

      「智旻睡了。」

      「我看一眼就好,不會吵到他。」

      「細菌會感染。」

      「你說我是細菌!?」

      「我不是說你是細菌,我是說你身上會有細菌。」

      「這有差別嗎?!」

      姜映月氣急敗壞的走了,柾國牢牢守在門口。

      智旻在醫院裡躺了兩個月才出院,他傷口癒合,但還沒全好,可是他工作很多,沒辦法這樣悠閒躺在醫院。

      姜映月接他出院,她跟智旻坐在車後座,燦赫開車。

      姜映月斜著眼看副駕駛座上的柾國,她撇撇嘴,湊近智旻的耳邊說,「你的寵物王子,上次不讓我進去看你。」

      「真的!」智旻眉眼彎彎,笑得好開心。

      「哼!」姜映月瞪著他。突然她也笑得眉眼彎彎,美人一笑,真是千嬌百媚。

      她伸出雙手環在智旻脖子上,嬌滴滴的喊,「寶貝~」,臉湊了過來,把智旻的臉扭向自己。智旻皺起眉頭,面帶疑惑。

      「你別管」,上次在狎鷗亭,姜映月就知道智旻的為人了,他體貼又溫柔,對女孩子斯文有禮。姜映月做出親吻智旻的模樣,嘴裡還嘖嘖有聲的發出親吻的聲音。她斜眼瞄到柾國在前座偏過頭來,他緊緊捏著自己的手指。很好~

      「智旻,要不要去我那?」姜映月開口邀約,她手放在智旻肩膀上。

      智旻搞不清楚狀況,正要回絕,柾國開口了,「智旻傷還沒好。」

      姜映月語調誇張的說,「還沒好嗎?寶貝痛嗎?」,她雙手在智旻身上亂摸。

      「還好。」

      「醫生說最好不要碰到,姜小姐你的手最好拿開。」

      智旻跟柾國同時出聲,後面比較長的那句是柾國說的。

      智旻把映月的手拿下來,映月坐正後,恨恨的看著柾國。

      「映月?」智旻輕聲問。

      映月一撇嘴角,「沒事」。

      「我送你回去」,智旻轉過頭對著映月說,他鬆開手,映月立刻把手收回去。

      到了姜映月的住處,智旻陪著映月下車,走到電梯口等電梯時,映月跟他說,「他剛剛差點要撲上來咬我脖子了。」

      智旻大笑,「怎麼可能」。

      「呀,本小姐可是犧牲色相了!」 

      「映月,你別鬧他。」

      「哼」,映月嘟起嘴來,「我們什麼時候分手啊?」

      「我才剛出院,再等等吧!」

      「你不會是愛上我了吧!」,映月挑起她弧度優美的眉毛。

      智旻又笑了起來,映月忍不住也一起笑了。

      燦赫看著柾國的背影,從柾國下車幫智旻跟姜映月開車門後,柾國一直面對著智旻和姜映月的方向看,沒再動過。燦赫探了探頭,好奇柾國在看什麼,卻只看到智旻朝著車子走來。然後柾國打開車門,跟著智旻一起坐在後座。

      「哥,我們去哪?」燦赫問。

      「去公司」,智旻靠在柾國肩上說。

      才出院第一天,智旻就加班到凌晨一點,他真的是工作狂,柾國在辦公室外面等他。最後終於忍不住走進辦公室,對著智旻說,「我累了」,他知道只有這樣講,智旻才肯離開。

      果然,智旻一臉心疼的模樣,「啊~,太晚了,柾國得休息了」,他摸摸柾國的耳朵。

      然後柾國開車,智旻坐在後座,柾國看著前方的車影開口說,「我買好房子了」。

      「哇,真的?太好了,在哪?」,智旻萬分雀躍。

      「我帶你去。」

      「好啊!」

      柾國買的房子在智旻公司附近,電梯大樓,七摟,一整層只有一戶,門口有保全。

      智旻跟柾國搭電梯上去,柾國用指紋開了門鎖,讓智旻進去。

      房子裡全是黑色裝潢,有幾件健身器材在牆邊,兩間臥房,一間拳擊室,一間浴室,竟然還有廚房,智旻懷疑柾國會用。

      「智旻跟我一起住」,柾國一臉認真。

      「柾國長大了,會擔心我!」,智旻走到他面前,「變男子漢了!」,他揉著柾國的髮。

      「所以呢?」柾國捉住了他的手,大眼看著智旻,他漂亮的唇微翹,一副智旻要是不答應,就要讓智旻好看的樣子。

      智旻嘻嘻地笑著,「不用擔心我,我沒事的。」

      「不行!」,柾國眉頭皺了起來,「你都住院了!」

      智旻覺得自己的心要融化了,「好,一起住」。

      然後柾國笑了,露出可愛的牙齒,是他招牌的兔子笑臉。

      當晚智旻睡在柾國的住處,隔天燦赫、伯元把智旻的東西搬來,智旻和柾國正式住在一起。

      這之後,凡事遇到幫派紛爭、鬥毆,柾國態度都非常強硬,好幾次渾身是傷,被送進醫院,但他從不肯讓智旻出面。漸漸的,柾國變成清衍派的重要人物,他年紀最輕,但是他說的話沒人敢不放在心上,智旻反而專心處理財團的事即可。他們兩人一黑一白,分工合作,被稱為首爾區的最佳搭檔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