柾國的這個疑問,很快就浮上檯面。

      朴氏集團來了一個帥小子,名字叫金有謙,身高180,他是考進來,跟柾國同年,他可愛帥氣的外貌,立刻引起公司裡一眾姐妹的注意。有一次柾國接智旻下班,意外發現這位公司裡的菜鳥也還在加班。後來柾國等智旻下班的空閒時間,就會去找他。

      智旻發現柾國交了新的朋友非常開心,常打電話請人送東西進來給他們吃,甚至讓柾國開車送有謙回去。當柾國回到公司,發現智旻不在,一問之下,才知道伯元載智旻回去了。

      柾國氣悶,於是他開始跟有謙出雙入對,一起吃飯、一起逛街、一起去夜店。智旻沒說什麼,他讓人拿幾套昂貴的西裝送給有謙。

      柾國氣壞了,他從沒這麼不開心過,而且讓他不開心的人,竟然是朴智旻!

      他故意在送智旻回住處後,開車出去,整晚沒回來。

      然後智旻放了有謙一個禮拜的假。

      柾國跟有謙正式約會交往,他開口閉口都是有謙,每次他一說,在一旁的人都緊張的偷瞄智旻的臉色,但智旻靜靜的聽,從來沒有生氣。

      這天星期三,智旻加班到晚上十點,他推開辦公室大門,通常柾國就坐在門外拿辦公室電腦玩遊戲等他,但今天他沒在位置上。

      智旻大步走過,到有謙辦公室找柾國,他猜他在那。

      柾國果然在,他背對著辦公室的門,在他面前的是坐在辦公桌上的有謙,有謙上身赤裸,柾國的頭埋在他的胸前。

      智旻轉身回去,坐回自己的辦公桌前,過了一會,他打電話給燦赫,叫他立刻來公司一趟。

      燦赫到的時候,智旻手肘放在桌上,雙手交握,他在發呆,燦赫沒想到自己有生之年會看到智旻發呆。

      「哥?」,燦赫小聲的叫他。

      「嗯」,智旻回過神來,他把鑰匙遞給燦赫,開始交代,「去柾國住的地方,把我的東西搬出來,先放你那,明天儘快幫我找一個新的住處。」

      「哥你要搬出來?」

      「我在那,柾國不方便。」

      然後智旻到地下停車場,開了公司的車離開。

      柾國在公司裡找不到智旻,他開車回到住處,發現智旻的東西都清空了,於是他立刻打電話給智旻。

      「你在哪?」

      「我在飯店裡。」

      「你的東西呢?」

      「我請燦赫搬走了。」

      「你不跟我住?」,柾國皺起眉頭來,語氣幾乎是質問了。

      突然智旻那邊裡傳來一聲巨響,然後是一連串的拍門聲。

      「先這樣」,智旻掛斷電話。

      出事了!柾國慌忙打開房門,按了電梯衝到樓下,一邊開車一邊拼命打電話,但是智旻沒有接,柾國改打給燦赫。

      「哪家飯店?」,柾國焦急的問,他沒時間廢話。

      「我不知道,哥沒叫我接他」,燦赫也慌了。

      「快去找!」,柾國對著手機大吼。

      智旻在首爾大飯店,柾國趕到時,一切已經結束了。將近三十個人,拿著西瓜刀,全是國高中生,現場一片狼籍,到處都是哀號,血腥味濃到讓人想吐。

      柾國沿著血跡,找到智旻,他趴在洗衣房裡,身下一整疊的毛巾、浴巾,全是鮮血,背上嵌著一把西瓜刀,柾國輕輕把智旻扛在肩上,慢慢走到電梯口,他的衣服很快就濡濕一片,那是智旻的血。伯元隨後趕來,他幫忙按住電梯,又打電話給燦赫,叫他立刻開車過來。

      接著,一樣的手術室,一樣的人馬,柾國愣愣的站在走道,他衣服沒換,混著乾掉的血黏在他的背上。朴智正趕了過來,他一到就狠狠甩了柾國一巴掌,「你到底在搞什麼!智旻怎麼會跑出去!他不是應該在你那嗎!」。

      柾國低垂著頭,回答不出來。

      朴智正轉頭對著伯元說,「解下他的職務,讓他給我去恩平區電子遊藝場當值班經理!」

      燦赫在一旁小聲的開口,「對方是新興的幫派,全被智旻哥解決了,他們想拿智旻哥立威。」

      「他們怎麼知道智旻的?」,朴智正問。

      「有一次智旻哥在夜店露了面⋯⋯。」

      是那一次!柾國想起來了。如果當時自己早一點認出他,智旻不用動手,他的臉就不會被認出來,今天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。

      智旻直到下午六點才離開手術室,他刀子卡在他上次中彈的地方,骨頭又裂了一次,他趴在病床上,身上綁滿繃帶。醫生說智旻就算好了,他右拳也沒辦法再像以前一樣有力。

      柾國在加護病房前守著他,朴智正回去了,燦赫坐在柾國旁邊,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安慰柾國。

      隔天姜映月來到醫院,跟柾國一樣,坐在走廊的椅子上,兩人一起看著玻璃窗裡的智旻。

      「你對智旻不用試探,只要開口就好」,映月喜歡智旻,她很不高興,「你明明知道」,她殘忍拆穿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十一

      柾國在智旻教他接吻的那天晚上,腦子陷入一片混亂。

      當時他正在跟女高中生交往,他們出來見了幾次面,每次都讓柾國期待下一次見面。

      他們第一次牽手,是在他們初相遇的公園裡,柾國狀似隨意的拉住她,說著「小心點」,彷彿女孩子就要跌倒了一樣。

      高中女生的手柔嫩細滑,摸起來像沒有骨頭一樣,柾國都怕捏壞了她,他心裡滿滿都是保護欲。女孩子嬌弱,身為男子漢,柾國覺得自己要為對方張起一把大傘,將她護在自己的傘下。

      然後,就是那個吻,他跟智旻的那個吻。

      他沒法忘記那個吻,他無法將它視為某種教學課程,他喜歡智旻柔嫩的唇,溫熱濡濕的舌,他身上的味道,他誘人的輕吟。

      隔天,他跟女生約出來碰面,他依照智旻所教的,親吻他的女朋友,一切都應該要美好浪漫的,但他沒辦法投入,他疑惑的皺眉,甩掉腦海裡與智旻親吻的回憶,試著認真在眼前這個人身上,他輕喃對方的名字,再次親吻她,然後一巴掌打了過來,女孩子推開了他。

      「你剛剛喊我什麼?」

      「我⋯⋯」,柾國猛然發現喊的不是對方的名字。

      「智旻是誰?」,小女生氣壞了。

      然後就是不用再聯絡了。

      柾國抓抓頭髮,發現自己好像沒有很難過,失戀怎麼會長這樣,應該是痛苦絕望,借酒澆愁啊!

      但是柾國當時對於喜歡、對於愛都懵懂,他想,那些失戀的弟兄們都太浮誇了。

      男子漢就應該拿得起放得下。

      接著他二十歲生日到了。

      他的生日禮物是一個女人。

      在飯店裡,他盯著女孩子的唇嘆氣,他想到他上一個短暫的戀情。這雙唇,他一點也不想親,感覺好糟,到底哪裡錯了?

      這次他一定要搞清楚!

      然後,他開口,讓智旻教他做愛。

      接著,就是無止盡的陷落,一次又一次。

      智旻的身軀不像柔弱無骨的女生,他強健有力,雙掌佈滿厚繭,他右肩留著彈痕,無損他的美麗,他肌肉線條並不誇張,但舉手投足,都足以致命。

      這不是一個需要他保護的人,相反的,自己在他的保護羽翼下成長到現在。

      柾國迷戀著他,但智旻並沒有。

      智旻喜歡他、寵他,但跟自己的喜歡,不一樣。

      或者更直接的說,他從不吃自己的醋。

      於是柾國才故意跟有謙親近,這真是他做過最糟的決定。

      他大可開口問,他為什麼不?

      只因為他想要智旻主動開口,他想要智旻跟自己一樣吃醋,他想要智旻生他的氣。

      但智旻不生氣,生氣的人反而是自己⋯⋯。

      自己為什麼要這麼彆扭!?

      想到智旻渾身是血的模樣,柾國痛得難以呼吸,拼命大口喘氣。

      他現在一點都不在意智旻到底愛不愛自己,只要智旻好好的就好,平安就好。

      半個月後,智旻被移到普通病房,柾國到恩平區的電子遊藝場,當值班經理。

      三個月後,晚上十點,電子遊藝場前面停了一台黑色賓士。柾國在裡面的房間裡,監視畫面上出現了智旻的身影,他走進大門,看了一下環境,筆直朝著裡面監視房間走來。柾國淚眼模糊的看著螢幕,智旻手上的黃色塑膠標籤都還沒拆下,那是他的病號。然後一陣敲門聲傳來,柾國沒去開門,智旻特有的嗓音隔著門板可以聽見,他喊著「柾國,快開門」,櫃檯大哥俊英走過來,準備要請智旻離開,他不認識智旻,燦赫攔住了他。

      「你不開門,我要把門踢開了喔!」

      柾國從監視畫面裡,看到智旻可愛的頭頂,靠在門板上。

      燦赫從俊英手裡拿過鑰匙,遞給智旻。智旻接過,把門打了開來。

      柾國轉身看著他,雙手緊握成拳放在身側,眼淚不斷大顆大顆滑落臉頰。智旻一看到他,就浮起笑臉,走過來拉住他的手,把他的拳頭鬆開,牽著他,離開遊藝場。

      然後智旻跟柾國坐在後座,燦赫開著車。

      柾國把頭放在智旻的胸前,小心的不壓著他,智旻把手放在柾國的肩上,摸著他後腦勺的頭髮,柾國還在無聲的哭泣。

      「所以你沒跟有謙在交往?」

      「沒」,柾國揪著智旻的上衣,扁著嗓子說。

      智旻輕笑,柾國可以感覺到智旻胸膛的震動,他正要坐正制止智旻,智旻就停了下來,開口又問,「那天的情況是怎樣?」

      「我把門開一小縫,看你什麼時候走出來。」

      「噗」,智旻大笑,然後立刻喊痛。

      「你不能笑!會痛!」,柾國慌忙坐正制止他。

      智旻把他重新按回自己胸口,柾國擔心他笑,又怕智旻用力,只好邊說邊躺回去,「你不要笑了!」

      「好啦,我不笑了!」,智旻親了柾國的頭頂,柾國感覺到了,他乖巧的窩在智旻的胸口,不再哭了,他喜歡智旻的體溫,那讓他好安心。

      然後他們回到柾國的住處,燦赫從後車廂裡拿出智旻的物品,搬了上去。

      晚上柾國窩在智旻懷裡,任智旻梳著他的髮,跟在車上一樣,只是場景從車上換到床上。

      「智旻,對不起。」

      「柾國,你沒有虧欠我什麼。」

      「你受傷差點就死了!」

      「那也不是你害的,你根本不知道會有人來傷害我。」

      「可是你跑去住飯店是因為我。」

      「你記得你肋骨斷掉的那次嗎?」

      柾國為智旻出入醫院多次,最嚴重就是他肋骨斷掉的那次,整整三個月,柾國一笑就痛。

      「那不一樣。」

      「怎麼不一樣?」

      「這次是我任性,是我故意,是我不對。」

      「只要柾國開心就好。」

      「不行!」,柾國坐了起來。

      看著柾國濕潤的大眼,盯著自己,智旻真的覺得什麼都可以給他。

      「我說真的,國,你開心就好」,他摸摸柾國的髮,柾國好可愛,「你想怎樣就怎樣,一切有我。你要喜歡誰就喜歡誰,哥都幫你弄來。」

      「那如果是智旻呢?」,柾國抓著智旻的手,「我喜歡智旻」。

      「我也喜歡你」,智旻溫柔的笑著。

      「那你不可以再受傷!不可以住院!」柾國身體往前靠,窩回智旻的懷裡。也許智旻的喜歡跟自己的喜歡不一樣,但對柾國來說,那不再重要。

      「都不會!」,他聽到智旻在他頭頂上說。

      隔天早上,智旻讓柾國繼續處理幫裡的事,當值班經理實在太辱沒他的才能,於是一切又恢復以前那樣,智旻忙集團的事,柾國負責幫派裡的事。

      這天智旻陪著映月去逛街,然後帶她去吃午餐,柾國守在外面人行道,映月隔著玻璃窗,看著柾國的背影。

      太不對勁了!

      「朴智旻,今天田寵物是硬要跟來的嗎?」

      「柾國?沒啊,他剛好在。」

      「沒吵著要來?」

      「沒。」

      映月皺起眉頭來,「他最近有跟你撒嬌嗎?」

      「啊?」

      「就嘟著嘴,跟你說這不可以、那不行。啊!就像上次你到英國找我,你不是說他一直要你回去,還特別要求你不可以跟我上床,像這樣的」,映月把紅茶杯子放在杯盤裡,抬眼看著智旻。

      智旻陷入回想,「他說我不可以受傷,不可以住院。」

      「之後還有嗎?」

      「好像沒有。」

      「你完蛋了」,映月替智旻默哀。

      「怎麼了?」

      「你覺得柾國跟你撒嬌、耍任性的時候,怎麼樣?你喜歡吧!」

      「嗯⋯⋯」,何止喜歡,歡喜得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。

      「那如果他不再這麼做呢?」

      「噢⋯⋯」,智旻肩膀垮了下來,「他為什麼不再這麼做?」

      「因為,他變得跟你一樣了。」

      「啊?」,智旻覺得映月說話充滿禪機,就不能明白一點嗎?

      「還記得之前我問過你,如果柾國喜歡上別的人了,你的回答吧!」

      「當然」,這答案到現在都沒變。

      「所以」,映月看著柾國的背影,柾國到現在都沒回頭看他們一眼,「柾國也一樣,他不吵、不鬧,他祝福我們,只要你開心就好。」

      「他為什麼要這樣?!」,智旻站了起來。

      「因為上次你差點死了」,映月滿含同情的看著他,「我想這個就是原因,而且,智旻啊,你可能沒辦法勸他。」

      「為什麼!?」,智旻大叫。

      映月重新拿起杯子,輕啜了一口茶,「心愛的人因為自己的任性差點死了,你覺得柾國走得過這個陰影嗎?」

      「不行!我要可愛的柾國回來!」,智旻說,然後他對著映月,「快幫我!」

 

arrow
arrow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