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智淑下班了,她開著她老舊的小轎車,回到租屋處。然後踩著高跟鞋爬上二樓,打開房門,一個英俊無匹的男子正在她房裡玩電玩。

      男子瀏海覆蓋在他的前額,濃眉大眼,鼻梁高挺,無論是側臉還是正面都俊美得令人屏息。

      「泰亨啊,你從新加坡回來啦?」

      「嗯啊」,泰亨一副不要吵他的樣子。

      「你吃了沒啊?」

      「吃了」,泰亨眼睛就沒離開螢幕那框框。

      「你今晚睡這?」

      「嗯」,泰亨帥氣的開槍,解決掉遊戲裡的對手。

      「我去洗澡囉」,智淑也懶得跟他說了,她踢掉高跟鞋,拿掉假髮,解開上衣釦子,粗魯的把胸罩拿掉,露出結實的胸肌,站在鏡子前面,小心翼翼的撕掉下巴上的人皮面具,然後走進浴室洗澡。

      二十分鐘後,浴室裡走出一個長相可愛的男生,看起來眼睛含笑,嘴唇豐滿粉嫩,兩頰鬆軟,穿著浴袍,拿著毛巾擦頭髮。

      他哼著歌。

      泰亨把遊戲關掉,開口問,「你在開心什麼?」

      男生笑了笑,「嘿嘿,不告訴你。」

      「朴智旻,我要跟號錫哥說。」

      「金泰亨,你怎麼這麼愛告狀!」

      「那你快說。」

      「有一個男生好可愛」,智旻激動的說,連頭髮都不擦了。

      「啊?」

      「你知道嗎?今天他跟我說什麼?」,智旻興奮的說。

      「你沒說誰知道!」

      「我問他,他到底不滿意我哪一點,我會改。他說,你到底喜歡我哪一點,我改」,智旻笑得倒在床上,「你說好不好笑!」。

      「智旻你也太壞了!」

      智旻格格大笑,泰亨一把抱住他,「呀!朴智旻,我才回來,你連問我怎樣都沒問。」

      「玩遊戲玩得那麼認真,我怎麼問?」

      「你也玩得很開心啊,小心引火自焚」,泰亨下巴靠在智旻的肩上。

      「搞不好喔,說不定我已經愛上他了」,智旻又笑了起來。

      「他叫什麼名字?」

      「田柾國」,智旻眉眼彎彎,滿臉都是笑意。

      泰亨皺起了眉頭,他沒看過他好友這種表情過。

      「智旻,你不能愛上他啊!」

      「好啦,我知道」,智旻拍了怕他好友的背,「我累了,想睡了。」

      「那睡吧!」,泰亨抱著他,兩人找了個好位置,一起睡著了。

      一早起來,智旻梳洗好,穿好衣服

      泰亨躺在床上看著他,「什麼時候才要出手?」

      「過一陣子,我還沒玩夠」,智旻穿上鞋子,拿起鑰匙。

      「智旻」,泰亨皺起眉頭。

      「好啦,我有分寸。」

      金智淑把車子停在停車場,眾人忍不住察看,第一,她今天穿怎樣。第二,她有沒有帶吃的。很顯然今天沒帶吃的,眾人一陣扼腕,而且她今天穿褲裝,可愛的澎裙也沒有。

      也許智淑小姐死心了吧?畢竟上次柾國擺明拒絕了他。

      就在大家感嘆好戲落幕時,南俊不小心扯開了柾國的襯衫,鈕扣掉了好幾顆。他只是想幫柾國把掉下來的耳機對講機裝好,結果越弄越糟。

      柾國拉著衣領,打算找個地方換件新的,智淑小姐輕輕開口,「我可以幫你縫上去,幾顆鈕扣,很快的。」

      看樣子智淑小姐還沒放棄。

      「不用了」,柾國慣性拒絕。

      但尹管家已經不知道從哪找到針線。

      柾國想著,怎麼連老成持重的尹管家都唯恐天下不亂。

      智淑小姐羞怯的別過頭去,拿著襯衫一針一線縫上鈕扣,一點都不敢往柾國赤裸的胸膛望去。

      果然很快就把鈕扣都縫好,智淑低著頭遞給柾國,然後飛快轉過頭去。柾國可以看到她的背部,還有包在褲子裡的臀部,她今天穿咖啡色的褲裝,顏色襯得她的皮膚更黃。但是在那咖啡色的褲子裡,有一個翹挺的屁股。

      淑小姐有誘人的臀線。

      柾國不自在的抬頭,吞嚥了一下口水,把衣服穿好,扣上扣子。

      「謝謝」,他清清嗓子說。

      「不會」,從後面都可以看到金小姐的耳朵紅了。

      柾國覺得自己的心跳加快,這粉紅色的氛圍是怎麼回事?

      「我先出去了」,他快步離開書房。

      金小姐臉上憋著笑,捏著拳頭,她就快忍不住,一聽到關門聲,她終於鬆一口氣,格格笑了起來,直笑到前仰後俯。

      在大家的強烈要求下,柾國在智淑小姐打開車門,準備離開前,攔住了她。

      金小姐平庸的面容上,面露疑惑。

      「咳,是這樣的,那個,碩珍哥覺得上次的起司蛋糕很好吃⋯⋯。」

      金小姐微笑了,她的眼睛瞇了起來,黑色瞳仁閃著晶亮,柾國手心全是汗。

      「所以,所以想請你,就是,可以麻煩你再做一次起司蛋糕嗎?」,柾國終於把話說完。

      「柾國喜歡吃嗎?」

      「啊?」

      「你喜歡嗎?」,智淑在說到喜歡兩字時,抬起頭嬌媚的看著柾國。

      以金小姐的長相來說,這樣的表情做起來應該會令人作噁,但是金智淑毫不做作,她的笑容讓這嬌媚顯得柔和,柾國看呆了。

      他愣愣的說,「喜歡」,眼睛眨也不眨的看著那嬌媚的笑變成開心的笑。

      然後金小姐停住了笑,紅唇輕啓,「好」。

      「好?」,柾國回過神來。

      「蛋糕,我下次會帶來」,金小姐又忍不住笑了。

      柾國終於察覺出金小姐在作弄他,他低著頭脹紅了耳朵,覺得自己人生沒這麼窘過。

      智淑小姐在下個月五號拿了起司蛋糕過來。

      這一個月柾國仔細想了又想,他不想在這時候談戀愛,他目前二十二,工作正起步,常常必須要二十四小時待命,更何況他覺得金小姐跟他不適合。其實真正的原因是,幾次的相處經驗,金智淑總是讓他窘迫,讓他緊張,柾國是個完美主義者,他覺得金智淑會帶給他不好的影響,讓他沒法好好工作。

      他避不見面。

      金小姐拿著一塊切好的蛋糕在監控室前敲門,柾國沒有理會。然後金小姐含著淚,在門外顫抖著聲音喊他,柾國沒有回應。

      金小姐失魂落魄的離開了。

      眾人那天都拼命嘆氣,一半為智淑小姐,一半為起司蛋糕。

      智旻一大早坐在梳妝台前正在畫雀斑,今天星期六,金小姐放假。沒多久一個可愛的高中生出現,穿著條紋T搭吊帶褲。

      智旻出現在玧其豪宅圍牆外,他知道這裏有一架攝影機,他假裝是惡作劇的高中生,拿出彈弓,準確的朝著鏡頭打去。

      三分鐘後,南俊出現,「呀!」

      智旻快速轉身逃跑。

      碩珍跟著出現,「怎麼了?」

      「一個男生,用彈弓打壞了攝影機,跑超快的。」

      「先把壞掉的換新的上去」,碩珍交代。

      「嗯。」

      三分鐘,他只有三分鐘的時間,智旻在腦海規劃路線。

      還有密碼,這個最花時間。他得為自己爭取更多的時間解密才行。

      看樣子金小姐得再厚臉皮一次。

      隔天一早,金小姐的車再度出現在大門口。

      金小姐面容憔悴,穿得一身黑,塗著她向來塗的大紅口紅,看起來慘不忍睹。

      「我只是想再見柾國一面,我有些心底話想跟他說。」

      於是全部的人清場,柾國從監控室來到書房,智淑對著他說,「可以讓我抱你一下嗎?我就會死心了!」,她泫然欲泣。

      柾國嘆了口氣,任智淑抱住了他。智淑身上有一股好聞的味道,她的軀體柔軟,柾國看著她帶淚的眼眸,她的眼睛好美,他胸中湧起一股奇特的感受。又來了!又是這種感覺!

      然後智淑雙手圈住他的脖子,心裡想著「對不起了,田柾國,雖然你這麼可愛」,然後把手放開,不發一語的離開了。

      當金智淑帶著偽裝堅強的表情走出書房時,大家紛紛用譴責的眼光看著柾國。

      柾國煩躁的走回監控室。

      晚上十一點,智旻穿著夜行衣,在新架設的攝影機前,飛快用硬幣打掉鏡頭。

      他一躍而入。

      等他到達保險櫃的房間,智旻開始解碼,三分鐘一到,他按下身上的遙控,整棟豪宅立刻警報四起,監控畫面全滅。智旻心無旁騖,屏住呼吸,專心聆聽密碼鎖的微弱聲響。

      很快的保險櫃被打了開來,智旻拿出裡面的鑽石項鍊,有人在黑暗中衝向他,智旻飛快閃身而過,對方再度欺身過來,要肘擊他的下巴,智旻再度往後退開,他就快到玻璃窗了,對方急了,從上衣口袋拿出小刀,撲向智旻,智旻乾脆側身朝他撞去,刀子削過他的腹部。對方沒想到智旻會出這招,微微閃神,智旻只需要這個空檔,他拿出麻醉針,刺向對方的脖子,智旻在他要倒地前,親了他臉頰一下,在他耳邊說,「你真可愛」。

      柾國在天亮後醒來,他一睜眼就立刻坐起身,他頭超暈的,超想吐。碩珍在他旁邊,遞水給他。

      「項鍊被偷了」,碩珍說

      「金智淑」,柾國咬著牙吐出這三個字。

      「啊?」

      「是金智淑偷走的。」

      「監視畫面拍的是個男的」,碩珍沒法相信那個暗戀柾國的金小姐,跟這起偷竊案有關。

      「金智淑在我身上裝干擾器,她知道我十ㄧ點會在監控室,她什麼都知道!」,柾國握緊拳頭,他想掐死金智淑再掐死自己。

      「所以那小偷是她的同夥?」

      「那個男的,有來探路」,柾國記得那壞掉的攝影機。

      「是那個男生!」,碩珍想起來了。

      「監視畫面應該有拍下他的臉」,柾國忍住另一波暈眩。

      十分鐘後,大家聚在監視螢幕前,螢幕上是一個滿臉雀斑的男孩。

      柾國看著螢幕,內心除了憤怒,還有一股說不清道不明的感受,如果真的要說的話,比較接近的詞是羞惱,但又不完全是,還超過那些。

      「設法找出他來,還有把金智淑的資料都調出來」,南俊交代碩珍。

      玧其在此時走進監控室,嘆了口氣對大家說「不用找了,我知道鑽石項鍊在哪」。

      眾人一臉疑惑。

      「金泰亨剛剛打電話給我,說項鍊在他那」,然後玧其突然笑了出來,「兩年,朴智旻竟然扮女人在我這臥底兩年!我真是敗給他了!」

   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金氏集團的金泰亨,三年前從他父親的手上接過總裁的職位,跟閔氏一樣,他們也是幹珠寶買賣的,雙方一直是商場上的競爭敵手,後來閔氏改開百貨公司,但金氏還是一樣走原來的珠寶買賣。

      玧其跟泰亨從小就認識,長大後曾在一起過,這也造成閔氏跟金氏現在的僵持局面,他們分手了,而且是非常不愉快的分手。

      從此金泰亨沒少給閔玧其使絆子。

      朴智旻是個孤兒,從小被金氏集團收養,跟泰亨一起長大。泰亨的父親認識道上有名的神偷鄭卞申。某一次鄭卞申前來拜訪,看中了智旻,收他為徒。智旻柔軟度、體能都很好,人又用功,他跟著鄭卞申出過幾次任務,很快就闖出名號。然後鄭卞申去世,他唯一的兒子鄭號錫跟智旻聯手,專門幫人偷東西。號錫擅長解鎖,智旻擅於偽裝。這次應該是智旻友情贊助,幫金泰亨出氣。可能是因為受過鄭卞申的教導,智旻很講義氣。

      智旻正在他的住處包紮傷口,他的左腹有一道傷痕,還好沒有很深,泰亨皺著眉頭。

      「那個該死的田柾國!」

      「我故意的,不關他的事。」

      「智旻,你傻啦!幹嘛替他說話!」

      「可愛啊~」,智旻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,「別說我了,說說你的閔玧其吧!」

      「他不是我的!」

      智旻嘆了口氣,把衣服穿上,「好,那說那條項鍊,ok!」

      「我讓他有膽今天晚上到我家找我拿」,泰亨舉辦了一個派對,除了邀請閔玧其之外,還有很多泰亨的好友會來。

      「然後你就可以順理成章跟他見面了。」

      「朴智旻⋯」

      「泰泰,我在他身邊觀察兩年了,他不可能劈腿!」

      「他明明就⋯⋯」

      「他懶得要死,除了自己感興趣的事,其他對他而言都毫無意義,他幹嘛劈腿?我根本沒看過他跟其他人見面。」

      「他跟一個男的躺在床上!」

      「人難免犯錯,他愛的是你,你該聽聽他怎麼說。」

      「你憑什麼這麼認為!」

      「我看過他的保險櫃」,智旻看著泰亨,毫無意外的發現他的好友屏息以對,「除了項鍊,裡面還有一樣東西。」

      「什麼東西?」

      智旻拿出了一張卡片,上面寫著「送給你,TH」。

      泰亨紅了臉,「那也不一定是我!」

      「你就繼續騙自己吧!」

      智旻開始化妝,不打算說話了。

      「智旻你今天會跟那個田柾國碰面嗎?」

      「可能吧!我打算端盤子!」

      「你可以不要出面啊!」,泰亨不放心。

      「我想看熱鬧,嘿!我忙了兩年,你讓我欣賞一下大團圓是怎樣?」

      「什麼大團圓!」

      智旻把他的唇塗上膚色,重新畫出唇型,他的豐唇不見了,「你不要現在跟我講話」。

      「智旻,我有點緊張⋯」。

      智旻翻白眼,他把他的顴骨打上陰影,畫上眼影,一個看起來有點刻薄的男人出現在鏡子前。

      「要是TH不是我怎辦?」

      智旻穿上圍裙,拿起托盤,照了一下連身鏡。很好,完美,只要記得隨時皺著眉頭,每個人看到自己,應該都會很倒胃口。

      「你等等直接問他!走吧,派對開始了,他們應該到了。」

      泰亨要走到大廳,智旻要走去廚房,兩人在半路分手。

      玧其穿著黑色西裝,裡面是一件絲質T恤,俐落瀟灑。泰亨發現自己心跳漏了一拍。

      柾國面無表情,四處亂逛,他在找朴智旻。這並不容易,因為每個人都可能是他。

      是那個偷瞄他的女生嗎?柾國盯著她,對方羞澀的低下頭來。

      是那個站在門口正在喝酒的中年男子嗎?他正朝著泰亨的方向看。

      是那個正在夾牛排到盤子裡的少年嗎?他看起來很餓。

      一個侍者拿著托盤,皺著眉頭,經過夾牛排的少年,開始收拾桌面。柾國看向大廳的另一頭,過幾秒,他飛快的轉頭回來。

      那個侍者背對著他朝著廚房走去,他走路的姿態很自然,很挺拔。柾國把目光放在對方的臀部上,對方有一個可愛挺俏的屁股⋯⋯。

      找到了。

      智旻走在通往廚房的走廊上,一陣勁風從左後方掃來,他閃身躲過,用手抓住來人的手腕,那隻手上握著一支麻醉針。他彎起嘴角,正想說話,對方手腕上帶著的錶彈出一根細針,刺入他的掌心,眼前景象模糊,他聽到對方說,「也該換你了」,是田柾國。

      柾國將智旻的手勾在肩上,把他的圍裙脫掉,一邊走一邊說,「你也喝得太醉了,酒量這麼淺」,直到走出了大門,都沒有人攔住他。

      泰亨當時正在書房裡跟玧其接吻,沒空注意到。

      柾國把智旻帶到自己的住處,把他丟在床上。找出手銬,將他銬在床上。

      「讓我看看你長怎樣!」,他找來卸妝液,拿了毛巾,粗魯的幫躺在床上的人卸妝。

      一張純真稚嫩的臉出現在眼前,柾國不自覺的放輕力道,對方的臉柔嫩光滑,嘴唇像桃子般鮮豔多汁。這張臉看起來比他年紀還小,這張臉怎麼可能是那個朴智旻的臉⋯⋯。

      智旻的白襯衫滲出血來,應該是因為剛剛抓住他的手,扯開了傷口。柾國一顆一顆解開他的扣子,先是智旻性感的鎖骨,然後是他結實的胸膛,接著是他的乳頭,柾國發現自己屏住呼吸,目光無法移開。

      然後傷口出現,鮮血讓柾國回過神來,他脫掉智旻上衣,起身去找繃帶跟消毒藥水,智旻睡得很沉,消毒傷口時,一點動靜都沒有。柾國把繃帶綁好,一時間不知道要做什麼,麻醉藥效大概還要幾個小時,現在是晚上十點,等他醒來,應該是半夜了。

      柾國沒有睡意,他把椅子抓了過來,坐在上面,盯著智旻的睡臉看。記憶中的金智淑與眼前的人,面容重疊在一塊。金智淑的皮膚較黑,朴智旻的膚色白嫩。眉毛跟鼻子倒是都一樣,不過金智淑的嘴唇較薄,應該是他化妝掩蓋過去的。金智淑有雙下巴,柾國猜他戴了人皮面具。眼睛的話,躺在床上的人緊閉著眼,他看不到,但是金智淑的眼睛非常漂亮,帶著星辰,人們容易因為她平凡的五官而忽略,但柾國認真看過,看過不只一次。

      柾國陷入回憶,他沒有什麼戀愛經驗,以往在學校被人稱作鐵壁柾國。他個性內向,出了社會之後談了幾次戀愛,都是對方先向他示好,不過最後都無疾而終,他太忙了。女孩子跑來跟他告白,他目不斜視,筆直走過,對方長得是圓是扁,他從沒特別注意,但他知道金智淑不漂亮,眼前的這男子卻很可愛。

      不過,自己喜歡的卻是其貌不揚的金智淑,痛恨的卻是朴智旻。

      柾國的眉毛打起結來,這兩人是同一個人?

      智旻在兩個小時後醒來,他迷茫的看著天花板,搞不清楚現在在何處。

      「醒了?」

      智旻朝著發出聲音的方向望去,田柾國反坐在椅子上,雙腳打開,雙手放在椅背,一雙大眼正盯著他看。智旻不知道他已經看了自己兩個小時了。

     「這哪?」智旻把手舉起來,打算揉揉自己的頭,卻發現了手銬,「田柾國,你會不會太誇張!?」

      「不然有人一下子是金智淑,一下子變成端盤子的,耍得我團團轉。」

      「你知道是我?」,智旻側過頭來看著他臉上的表情,「不高興?」

      「什麼?」

      「因為你喜歡金智淑,卻發現金智淑是我,你不高興。」

      「你胡說什麼!」,柾國否認。

      「嗯⋯不是嗎?」,智旻帶著詭異的笑,然後他尖著嗓子,「柾國,你說我哪裡不好,我改」,是金智淑的聲音。

      柾國立刻站了起來,「朴智旻!」

      「有人惱羞成怒了!」,智旻笑了起來,然後他說,「真可愛。」

      柾國撲到他身前,掐著他的脖子,臉貼近智旻,「你信不信我掐死你」,手底下的肌膚柔軟溫熱,可以感覺到智旻的脈搏。

      智旻喘不過氣來,「對⋯不起,咳,我,咳錯了」,他拼命拍打柾國的手臂,柾國總算放了他。

      智旻狂咳嗽。這人真不能亂惹⋯,智旻心想。

      「我想尿尿」,智旻剛咳完,雙眼通紅,可憐兮兮的說。

      柾國又想掐死他了,「你別耍花樣!」

      「我被你銬成這樣,身上還帶著傷,還是你割的,我能耍什麼花樣?」

      柾國狠狠的看著他,從口袋裡拿出鑰匙,把手銬一邊打開,然後銬在自己的右手上。

      「不至於吧⋯⋯」,智旻語調誇張。

      「少廢話!」

      然後柾國站在廁所門口,智旻窘迫的上完廁所,柾國帶著他再度把他銬在床上,智旻乾脆躺下來嘆氣。

      「我連個衣服也沒得穿啊?」

      「嗯」,柾國冷冷的應。

      「說實在的,我實在不知道你抓我要幹嘛,難不成你對我有⋯⋯」,智旻嘟著嘴,做出某個字的嘴型來。

      柾國看懂了,「我對你沒有興趣!」

      「那你幹嘛?」,這下智旻真的嘟著嘴了,他又坐了起來,貼近柾國的臉,對著他說,「你不想,我想」,他朝著柾國吹氣,柾國的耳朵紅了,下腹一陣騷動。他確定了,這兩人是同一人,他跟金智淑一樣很愛作弄人。

      他飛快把臉轉過去,智旻覺得有趣極了,於是他貼得更近,對著柾國的耳朵說,「你考慮考慮?」

      「不可能!」

      智旻輕輕的把手放在柾國的胸前,頭貼著柾國的胸膛,抬起眼來看著柾國,「好啦~~。」

      柾國根本不看他,所以沒看到智旻把手伸進他的口袋,掏出了鑰匙,不過就算他低頭,智旻的頭巧妙的擋在前面,他其實也看不到。

      智旻把手往下撫摸,從柾國的胸膛到他的腹肌,然後他緩緩的再往下一些,就差一點點。柾國吞了一口口水,智旻卻在這時把手拿開,柾國不知道該生氣還是失望,他真的該低頭看一眼,智旻已經把手銬解開,在手銬要滑落地上時接住它,他悄悄把手跟手銬藏在棉被裡,不急著走,他還想逗逗柾國。

      他把頭埋在柾國的胸前,隔著薄薄的衣料,故意吐著氣說話。

      「柾國⋯⋯」。

      然後智旻咬下一顆鈕扣,舌頭探進縫隙中,用鼻子把衣服頂開,接著管它在哪,先舔再說。

      濕濡溫熱的舌舔過柾國的胸膛,帶來一陣麻癢,柾國不管三七二十一,抱著智旻,把他撲倒在床上,「是你招惹的」,柾國盯著智旻帶著氣音說。

      智旻嫵媚的笑了,「對,是我招惹你的」,跟記憶中的金智淑一摸一樣。

      柾國看了全身滾燙,他俯下身準備要親吻智旻,然後他眼前一黑,倒在智旻身上。

      智旻手刀敲昏了他。

      「抱歉了柾國」,他嘟起嘴,啄了柾國嘴一下,「你真的好可愛喔,希望你醒來不要太生氣。」

      智旻推開他,知道時間不多,拿了衣服,匆匆打開門離開,當他走到大街上,柾國在床上悠悠轉醒,然後他醒悟過來,在房裡大吼,「朴智旻!」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