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十月十二日

      智旻跟柾國在下班後一起吃晚飯,已經超過一個禮拜了,柾國把吃過的餐廳一一標示在一張地圖裡,某一家炸豬排餐廳,被他用紅筆圈記,那是智旻吃得最開心的一家。

      明天星期四,是智旻的生日。

      晚上八點零九分,智旻傳了簡訊過來。

      「柾國,明天禹昡要來找我,我們打算一起看玩具總動員,你要一起來看嗎?」

      柾國已經訂好餐廳,準備好禮物了,一看到智旻的訊息,他立刻在腦海裡重新做計畫。

      「那晚餐要一起吃嗎?」,他問智旻。

      「我們可以外帶,一邊吃一邊看。」

      「好。」

      「所以,我們要買什麼呢?」,智旻問。

      柾國沒有回應,他正在用力思索,該怎麼把禮物送給智旻。

      「柾國?」

      「哈囉?國?」

      奇怪柾國怎麼突然不見?智旻偏著頭看著手機螢幕。

      柾國看了訊息一眼,便慌忙的找他好友詢問。他打了電話給金有謙,有謙沒接,柾國改傳簡訊。

      「他叫我國!」

      「有謙!他叫我國!」

      「快接電話!我要怎麼回他訊息!?」

      「該死,你一點用都沒有!」

      柾國回到智旻的簡訊畫面,他手心都冒汗了,手機好滑,「看你,寶貝。」

      智旻不敢置信的揉揉眼睛,他得找個人問問。

      「泰泰,泰泰,柾國叫我寶貝!」

      「什麼!國部長?叫你寶貝?!」

      「對!我要怎麼回他?!」

      「也叫他寶貝?」

      「不行!」,智旻大聲的說。

      「那還能叫他啥?」

      「不行我得趕快回他訊息了!怎麼辦!怎麼辦!」,然後智旻一邊尖叫一邊用力的按畫面,「吃披薩好嗎?果果。」

      過了幾秒,「當然好,寶貝」,柾國傳了過來。

      智旻面朝下,摔在床上,他想把自己埋了。

      泰亨在電話那頭問,「然後呢?你怎麼回的?」

      「我叫他果果」,智旻的聲音悶在棉被裡。

      「哇噢」,泰亨讚嘆,「那他怎麼回你?」

      「他又喊我寶貝」,智旻光是轉述,腳趾頭都捲起來了,「等等!他又傳訊息來了!」

      智旻點開簡訊畫面,「所以我們下班後一起去接禹昡,然後買披薩到你家吃,對嗎?寶貝。」

      智旻再度把頭埋在棉被裡低吼,「不要再叫我寶貝了啦⋯,真是要瘋了⋯」。

      「智旻,我要看!快拍下來給我!」,泰亨也超興奮的。

      智旻整個人全紅了,他側躺在床上,咬著下唇壓抑笑意,但完全失敗,他先打字傳給柾國「對」。然後再拍照片給泰亨看。

      泰亨在電話那頭尖叫,完全聽不出來他是泰次長。

      過了一分鐘,柾國傳了簡訊過來,「怎麼沒有果果?」

      智旻心臟被猛烈爆擊,他快速補上,「果果」。

      然後手機螢幕再次出現,「寶貝」。

      智旻抱著手機,躺在床上,像隻蝦子一樣,雙腳拼命在踢水,「呀啊~」。

      「我明天早上做蔬菜煎餅給你,果果」,智旻咧著嘴笑,還拼命咬著下唇。

      「好,寶貝。」

      噢,這樣對心臟真不好。

      智旻捧著心肝把簡訊傳完,跟泰亨講完電話,窩在棉被裡笑著睡著了。

      

 

 

 

十月十三日

      下班了,一切依照昨天的計畫,柾國先載智旻一起去接禹昡,然後外帶披薩到智旻的住處,邊吃邊看影片。

      他們坐在沙發上,禹昡坐在中間,柾國在左,智旻在右,關上電燈後,就開始播放影片。

      卡通很好看,他們三個看到女牛仔回憶過去與主人歡樂的時光時,哭成一團,柾國拼命抽紙巾遞給智旻和禹昡。看到邪惡的男礦工現出原形,逼牛仔跟他一起上飛機,三個人咬牙切齒,拼命啃披薩。

      等到看完影片後,他們一起趴在地毯上玩跳棋,眉頭都要打結了,禹昡一邊走一邊狐疑,「唔,我是不是走錯了?」

      智旻摸著下巴,認真的幫他看,他嘟起嘴,「嗯⋯⋯,應該是這樣沒錯。」

      柾國看著他們,溫柔的笑著,他想把這畫面拍下來。

      他們總共玩了三場,沒多久禹昡就累了,他今天在學校玩鬼抓人,一直玩到智旻柾國來接他,體力透支。他盯著跳棋,盯著盯著,眼睛就瞇上了。

      柾國把他抱起來,放在智旻的床上,然後到廁所打電話給金有謙。

      「有謙,要怎樣才可以親吻不被發現?」

      有謙嘆了一口氣,他還能期望什麼?「親照片?」

      「我是說面對面的親!」

      「你都說面對面的親了,還問?」

      柾國把電話掛上,決定再找一個人來問。

      「南俊哥,怎樣可以親吻對方,不被對方發現?」

      「技術上有困難⋯」,南俊努力的思考,這問題比人類如何登上火星還難,「除非對方睡著,你偷親他⋯」。

      睡著嗎?

      「不過,我個人覺得這樣很沒有禮貌」,南俊誠懇的說,「我覺得禮貌很重要。」

      對,沒錯。

      「謝謝哥,我知道怎麼做了。」

      「那太好了!」

      柾國得回去了,他從包包裡把禮物拿出來,送給智旻。

      「謝謝你,柾國」,智旻開朗的笑著,他今天很開心。

      「生日快樂,智旻」,然後柾國低下頭來,「我可以吻你嗎?」

      智旻耳朵紅了,拿著禮物不知該如何是好,慌亂的看著柾國,「什什麼?」,他結巴了。

      柾國雙手放在智旻的耳後,專注的看著智旻,再問一遍,「請問,我可以吻你嗎?」

      「可⋯可以⋯」,智旻斷斷續續的回答。

      於是柾國緩緩的貼近智旻的臉龐,嘴唇印上智旻的豐唇,智旻屏住了呼吸,心臟都要跳出來了。

      「智旻,寶貝」,柾國輕聲呼喚,字句拂過智旻的唇面。

      「果⋯果果」,智旻羞澀的回應。

      「我可以再吻你一次嗎?」

      智旻點點頭,「可以」,他的聲音小到要聽不見。

      柾國伸出舌頭,舔過智旻的的唇瓣,含住智旻的下唇,接著舌頭刷過智旻的舌尖,含住智旻的舌頭吸吮。

      智旻緊張到不行,他感覺到柾國的唇,溫暖濕熱的纏住自己的舌,他聽得到自己脈搏砰咚砰咚的聲音,就在他快要撐不住時,柾國離開了他的唇,智旻這時候才終於能夠呼吸。

      「寶貝,你下次要記得呼吸。」

      「啊?」,下次?智旻低下頭,「喔嗯⋯」,他眼睛不知道要看哪。

      「你怎麼沒有喊我?」

      「噢」,智旻羞澀的抓著禮物,看著地板,「果果」。

      柾國溫柔的笑了。

      然後柾國開車回去,智旻雙手捧著自己的臉頰,他的雙頰發燙,幾乎都要燒起來。

      三十分鐘後,柾國打了電話過來,「我到家了,寶貝。」

      「好」,智旻羞臊難言,在客廳裡無意識的晃來晃去。

      「寶貝」,聽到柾國喊他,智旻覺得雙腳沒力,「請問,我以後可以吻你嗎?」

      「嗯嗯」,智旻站定了,他拼命點頭,「可⋯以」,然後又再說一次,「可以,果果。」

      「晚安。」

      「晚安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十月二十七日

      二個禮拜過去了,柾國沒有這麼快樂過,他上班板著臉都成為不可能的任務。

      #國部長傻笑第13430次」,玧其在推特上PO文。

      但是沒多久,國部長就發現問題很嚴重。

      今天他一樣送智旻上下班,他們一起吃晚餐,然後在車子裡纏綿緋惻地接吻,接著智旻下車,上樓,回到他的住處。

      真是大錯特錯!

      不行!他得想想辦法!

      他的軍師來來去去也就那兩個,其中一個幫不太上忙,但是由於可以詢問的人太有限,於是柾國還是決定打給金有謙。

      「怎樣才能讓對方告白?」

      「嗯⋯,這問題問得很好!」,有謙發現柾國總算有比較像樣的問題。

      他開始沙盤推演。

      「聽著!如果對方死都不說,你就假裝一點都不在意,拖越久,對方越難熬,他就會主動開口了!」

      難熬?不行不行!誰都不可以這樣對我的寶貝!

      「那你就暗示他,例如說,某某某朋友多麼浪漫,又是送花又是獻吻,還說了好多情話,你超····的!這樣對方就會有壓力,他就會跟你說了!」

      壓力?不行不行!他的寶貝不可以有壓力,他要在最開心最甜蜜的情況下說我愛你才行!光想像智旻害羞的樣子,柾國就歡喜的不知該如何是好。

      「那你直接問對方吧!問說你到底愛不愛我?」

      直接問?那多不好意思!

      「我沒輒了,請你另請高明吧!」

      於是第二個軍師出動。

      「你們還沒告白!」,南俊不敢置信,國部長白天傻笑成那樣,結果竟然連我愛你都還沒說!

      「所以有什麼辦法可以讓對方跟你告白。」

      南俊皺起眉來,這樣可不行。

      「柾國,你確定對方愛上你了?」

      一句話問得柾國六神無主,「我不知道⋯⋯。」

      智旻愛他嗎?

      「如果對方沒愛上你,你要怎麼讓他對你告白。」

      「那⋯,我要怎麼知道智旻愛上我了?」,柾國一不小心說了出來,他真的慌了。

      「有幾個線索,可以提供參考,注意,這不是百分百的!」

      「我懂我懂!」

      「首先,對方很在乎你。」

      智旻有嗎?柾國想起自己膝蓋受傷時的情形,智旻很擔心自己,所以他是在乎自己的。

      「再來,喜歡你的陪伴。」

      智旻在他生日時,找自己一起看影片,所以他喜歡自己陪著他。

      「接著,他不排斥你的碰觸,甚至還很喜歡。」

      智旻每天都跟自己接吻,所以他很喜歡自己的碰觸。

      「然後,他會時不時的提到你,他完全沒有辦法不注視著你,通常到這種地步,就是迷戀了。」

      柾國耳朵紅了起來,他想到他自己。

      「所以,智旻達成幾項?」

      柾國看了一下紙上的註記,三個圈,一個叉。

      「三樣。」

      「那至少有百分之七十五的機率了。」

      「所以,智旻可能已經愛上我了!?」,柾國滿天都是泡泡,接著泡泡「波波波」的一顆一顆消失了,「那為什麼智旻還不跟我說他愛我⋯⋯?」,超級哀怨。

      「也許他還沒搞懂自己的情感,有時候人會這樣」,南俊安慰他。

      為什麼智旻這麼遲鈍!柾國扁著嘴。

      「其實有個方法可以參考」,南俊遲疑的說。

      「什麼方法?」,快說快說。

      「你可以跟他說你愛他,然後看他的反應。」

      沒錯!自己怎麼沒想到呢?

      「謝謝哥!」

      「不會!」,南俊在心裡都要笑翻了。

      晚上九點四十八分,智旻聽到有人按門鈴,他打開大門,柾國站在外面。

      「柾國怎麼了嗎?」,智旻偏著頭問。

      「智旻,寶貝,我愛你」,柾國雙手環著智旻的腰,低頭注視著智旻,深情款款的說。

      智旻眼睛瞪大,然後他笑容展開,眼睛瞇了起來,雙頰微微鼓起,「國,果果,我也愛你。」

      柾國笑了起來,眼尾都皺成一團了。

      然後他們接吻,「我愛你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十一月三日

      晚上十點零六分,智旻跟柾國站在智旻住處的門口。

      「那我走了,寶貝。」

      「好,果果你開車小心。」

      然後柾國低下頭來親吻智旻,等戀戀不捨的離開智旻的雙唇後,柾國溫柔的說,「我回去了。」

      「好」,說完,智旻掂起腳尖,微笑著啄了一下柾國的唇。

      柾國摟住智旻的腰,又親了上去。

      好一會,這吻結束,「我得下樓開車了」,柾國吐著氣音,聲音沙啞。

      「我知道⋯」,智旻雙手揪著柾國的衣領,滿臉潮紅。

      柾國忍不住,把手放在智旻背上,將他壓向自己,再次含住智旻的雙唇,伸出舌頭,與智旻的唇舌交纏。

      五分鐘後,「寶貝,我真的真的得回去了⋯」,柾國舔了一下智旻紅腫的唇說。

      「嗯,你真的真的得回去了⋯」,智旻雙眼迷濛。

      「智旻,我最可愛的寶貝」,柾國喃喃的說,他情不自禁又親吻智旻,然後沿著智旻的下巴,舔咬智旻滑嫩可口的脖子,智旻仰起頭來,發出細微的呻吟聲。

      好不容易找回理智,柾國逼自己離開智旻的脖子,這次無論如何都得走了,再不然他會在門口要了智旻。

      「我明天再來接你上班」,他抱著智旻,把下巴放在他的肩上,輕聲的說。

      「好」,智旻溫柔的回答,「你明天想吃什麼?」

      「都好」,柾國啄了智旻的耳殼,「只要是你做的。」

      「嗯」,智旻點頭微笑。

      凌晨二點三十七分,南俊迷迷糊糊被手機鈴聲吵醒。

      「喂?」

      「哥,是我,柾國。」

      「唔,柾國」,南俊含糊著說,他打算再睡回去。

      「哥,我有急事要問你?」

      「什麼?」,南俊勉強睜眼,看了一下時間。天哪,凌晨二點,看樣子真的很急。他一手撐著床,半趴在床上,「什麼事這麼嚴重?一定要現在問?」

      「嗯,我睡不著⋯⋯。」

      「怎麼了?」

      「你覺得玫瑰花好,還是百合花好?」

      「啊?」,南俊整張臉都皺在一起了,「這就是你要問的問題?」

      「對!很急!」

      南俊勉強揣摩柾國的思緒,「你應該要問對方吧!」

      「不行!」,柾國一副南俊「你怎麼會沒有想到」的語氣,「這樣對方就知道我要送他花了!」

      「不能讓對方知道嗎?」

      「當然不行!」

      「那好,你買玫瑰!」

      「為什麼?」

      「因為玫瑰比較不會出錯。」

      「噢,天哪!哥,問你果然是對的,謝謝你!晚安!」

      「晚安。」

      十分鐘後,柾國再度打電話過來。

      「泰迪熊好,還是熊本熊好?」

      「泰迪熊。」

      「為什麼?」

      「泰迪熊感覺比較浪漫。」

      十分鐘後,「訂餐廳好,還是在家吃比較好?」

      「飯店比較好。」

      「為什麼?」

      「這樣吃飽就可以上樓了⋯⋯。」

      「⋯⋯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十一月八日

      「泰亨,你有看到智旻嗎?」

      是國部長!「沒,怎麼了?你們不是約好今天要去飯店吃飯。」

      「對,但是智旻他沒出現,我打給他,他也沒接」,柾國焦慮的說。

      「不然,我打打看好了。」

      「麻煩你了。」

      泰亨掛掉電話,改打給智旻,電話通了。

      「朴智旻你在搞什麼!柾國在等你!」

      「嗚嗚,泰亨啊,嗚嗚,我完蛋了!」

      「怎麼啦?」

      「我⋯嗚嗚⋯我頭髮染壞了,我今天打算⋯嗚⋯給果果驚喜的,結果⋯嗚嗚怎麼辦⋯。」

      「很糟嗎?」

      「很糟」,智旻抹著眼淚。

      「我跟你說你先回柾國電話。」

      「嗚,可是我好醜,果果他⋯他一定會覺得我好醜,然後就不喜歡我了,泰亨啊~~~~~」

      「朴智旻,你想太多了!你先回電!柾國他很擔心你。」

      「好⋯⋯」,智旻抽抽噎噎。

      柾國終於接到了智旻的電話,「寶貝,你怎麼了?你沒事吧?你在哪?」

      「果果⋯,我在家,我沒事。」

      「那你怎麼了?」,柾國驚慌的問,「你哭了?」

      「我⋯對⋯」。

      「我去找你!」,柾國立刻要掛電話。

      「不要!」

      「寶貝,你到底怎麼了?你生我氣?你不想看到我?」

      「果果我愛你,我怎麼可能生你的氣,但是,嗚嗚嗚⋯我頭髮⋯嗚,它們變成粉紅色的了!粉紅色!我不敢去見你!」

      「寶貝不要哭,好乖,我不在意,我最喜歡粉紅色了!我過去看你好嗎?」

      「⋯好」

      三十分鐘後,柾國出現在智旻住處的大門,他按響門鈴。

      智旻戴著帽子,怯怯的開了門。

      柾國走進來,把他抱在懷裡,捧著他的臉說,「怎麼哭成這樣,你眼睛都紅了」,他親吻智旻的嘴唇。

      這一說就勾起智旻的傷心事,他嘴巴一扁,又哭了起來,「果果啊⋯⋯」

      「不哭不哭,讓我看看,我最喜歡粉紅色了」,柾國哄著智旻。

      「可是⋯要是你覺得很醜怎麼辦?」,說到這智旻絕望的又哭了起來。

      「那你就再也不要理我!」

      「我不要!」,智旻摟緊柾國,「我只要果果!」

      「好好好」,柾國親親智旻的臉頰,「你只要果果。」

      「嗯」,智旻用力的點頭,把臉埋在柾國懷裡。

      「那我看看?」,柾國輕聲的問,「好嗎?寶貝。」

      「好」,智旻抬起頭來,緊張的說。

      柾國輕輕的把帽子拿開,智旻一頭淡粉色頭髮,蓬鬆柔軟,在燈光下閃耀著光澤,像棉花糖似的。

      柾國露出傻笑。

      智旻立刻把臉撲進他的胸口,「果然很醜!」,他哭喊。

      「才沒有,寶貝像可愛的棉花糖一樣,我好喜歡」,柾國稍微推開智旻,讓他可以看著智旻的臉說話,他親了智旻的瀏海,「我好喜歡棉花糖。」

      「真的」,智旻小臉漲紅,睫毛還沾著淚水,濕漉漉的,看起來又可愛又讓人心疼。

      「真的」,柾國開始親吻智旻,「寶貝,你下次不可以讓我找不到你,我很擔心。」

      「唔⋯對不起,果果,我下次不會這樣了。」

      「寶貝那你肚子還餓不餓?」

      「餓,我好餓喔,果果。」

      結果燭光晚餐變成泡麵兩碗。

      但是智旻和柾國吃得很開心。

      然後柾國對智旻說「我有東西放在車裡,你等我一下,我去拿上來」。

      幾分鐘之後,他再度回來,手上拿著一束鮮花和一隻泰迪熊玩偶。

      「送你,寶貝。」

      「給我的?!」,智旻開心的大叫,「謝謝你,果果!」

      「以後你要是想我,我又不在身邊,你可以抱著泰迪熊。」

      「好!」,智旻抱著泰迪熊,親了柾國的臉頰。

      事實上,柾國不只準備了花和玩偶,他還在飯店樓上訂了一間房,但是因為智旻染壞了頭髮,所以房間泡湯了。

      不過他預想的美好夜晚並沒有泡湯。

      智旻湊近柾國的耳邊,小聲的跟他說話。

      然後柾國露出一抹微笑,點了點頭。

      當晚,柾國沒有回去他的住處,他在智旻那過夜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