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南俊看著柾國坐在電腦前組隊玩遊戲,聊天畫面上可以看到柾國喊對方「哥」。南俊搖搖頭,嘆了口氣,「唉」。

      「怎麼了?」,柾國分了點心神疑惑的問。

      「沒,只是覺得從寶貝到哥,相差不知幾千里遠。」

      「又沒差,chimchim還是chimchim」,柾國扁著嘴說。

      雖然柾國這麼說,但其實還是有差。

     最大的差異是他們還是開玩笑,但是曖昧的情調沒有了。還有就是柾國一開始以為兩人同年,說話比較沒有顧忌,現在知道對方年紀比自己大,他得說敬語了。不過柾國還沒改過來。幸好智旻似乎沒有很在意柾國沒有對他說敬語,有時候智旻角色死掉了,柾國取笑他,他還是跟以前一樣,開著玩笑帶過。

      還有別的差異,那就是智旻的優點沒有因為他是男的而減少,反而還逐漸增加。

      例如說,因為他年紀比柾國大,所以他很自然的照顧柾國。以前他們玩遊戲,大多是柾國罩他。但現在他們在現實生活中來往,智旻便體貼的照顧著柾國。他會聽柾國的煩惱,給出建議,為柾國加油打氣。他們約出去吃飯,都是智旻掏錢請客的。柾國要是集訓練習的太累,他還會幫柾國按摩腳,倒水給柾國喝。有一次柾國好玩的在智旻住處的樓梯那,攀著樓梯扶手,頭下腳上的掛著,智旻立刻叫柾國站好,「柾國啊,很危險啊!」

      柾國還是喜歡chimchim,但是他更喜歡現實中的智旻,那種被照顧、被寵愛的感覺真的很好,有誰不喜歡?

      「哥,我肚子餓了」,柾國在鍵盤上敲下這串字。

      「要一起去吃宵夜嗎?」

      「哥請客嗎?」

      「呀!你別把我吃垮啊!」

      「不會啦,只是山窮水盡而已⋯。」

      然後他們就約在老地方碰面,超商門口。

      智旻住外面,離柾國就讀的大學差捷運站兩站而已,要約出來真的很快。

      他們找了一間路邊攤,叫了幾樣菜,就開始吃了。

      柾國似乎還在長大,他食量超大,超能吃。智旻流著冷汗,看他從坐下來嘴巴就沒停下來過。

      「柾國啊,期末考快到了,我下禮拜不上線哦!」,智旻夾了一塊炒年糕放進嘴裡。

      「嗯嗯」,柾國忙著吃,只好拼命點頭。

      「考完期末考,就放暑假了,我跟泰亨要去海邊玩。」

      「只跟泰亨哥嗎?」,因為智旻的關係,柾國也認識了泰亨。

      智旻搖搖頭,「沒,還有幾個他的朋友。」

      「我也好想去喔⋯」,柾國終於把筷子放下。

      智旻看他鼻子上沾了一滴炒年糕的醬汁,拿手幫他揩掉,「你不是要集訓?」

      「對啊⋯」,一說到這,柾國就沒胃口了。

      「下次再帶你去。」

      嘻,智旻對自己最好了!「我也要去海邊!」

      「好啊!我也喜歡去海邊!」

      「哥,你對未來有什麼計畫?我是說畢業以後。」

      「我啊?」,智旻抬起頭來,「我要當專業舞者。」

      「好厲害哦⋯」,柾國欣羨的說,「所以是往娛樂圈發展嗎?」

      「不是,我要參加專業現代舞團拾夢,到世界去巡迴表演。」

      柾國愣住了。出國表演嗎?那自己怎麼辦?

      是說,為什麼自己有無依無靠的感覺⋯⋯。

      「那你呢?」,換智旻問。

      「我還沒想好」,但現在似乎確定了,柾國緩緩的說,「我想參加國家代表隊,但是那很難。」

      「你沒試過怎麼知道!不要說喪氣話!」,智旻認真的看著他。

      「好」,柾國乖巧的說,點點頭。他要努力,他要跟智旻一樣出國,成為一個很有成就的人才行。

      智旻揉著他的髮,「柾國真可愛。」

      「那有」,柾國一把揮開他的手,小聲的說,「如果要參加的話,我就得更努力練習。」

      「嗯,我會督促你的!」,智旻雙手環胸,明明人小小一隻,卻故意挺起胸膛。

      「哈哈,搞不好變成我督促你!」,柾國忍不住笑意。

      「做夢!」

       等到期末考考完,智旻就跟著泰亨還有他的朋友一起去海邊玩,他們計畫玩五天四夜。

       第一天晚上,智旻就接到柾國的來電。

      「哥,今天過得怎樣,好玩嗎?」

      他們倆還是延續以前seagullchimchim閒聊的習慣,會問問對方過得怎樣。

      智旻嘆了口氣,「泰泰他啊,我都不知道怎麼說他了。」

      「他怎麼了?」

      「他對幫我找新男友還沒死心」,智旻嘆氣的聲音超大。

      新男友?柾國莫名的緊張,「他怎麼幫你找?」

      「他不是找他朋友一起來玩嗎?」

      「嗯。」

      「其中一個叫陸星材的,就是他打算介紹給我的。」

      「他幹嘛多事!」,柾國沒留意到他的語氣很不悅。

      「他想找人陪我」,智旻無奈的說,「他擔心我。」

      「那幹嘛一定要找男友?」,我不就是在陪你了嗎?

      「你知道,我比較多愁善感,比較容易不安,所以他才會想找一個男友給我。」

      柾國很悶,因為他知道泰亨想的沒錯。他幽幽的問,「那你有喜歡他嗎?」

      「陸星材?」,智旻皺著眉,「還不知道,我才剛認識他。」

      「那你有打算找男友嗎?」

      「我嗎?」,智旻遲疑了一下,然後開口,「我其實蠻擔心的,嗯,哦,你還記得我們認識時,我剛失戀吧!」

      「記得啊!」,現在講起,柾國還是很火大。

      「我容易不安,所以蠻黏人的,我不知道⋯嗯⋯會不會重蹈覆徹。」

      「你才沒有!」,柾國在電話那頭大喊。果然,那個該死的前男友,讓智旻留下陰影。既然知道智旻容易不安,不就更應該讓他有安全感嗎!真是個混帳!

      「你當時也這麼說啊⋯」

      兩人同時想到,因為這樣的關係,後來彼此就互稱對方「寶貝」。

      那一段甜蜜的過往⋯⋯。

      「所以」,智旻逼自己從那段回憶中清醒過來,「所以我應該要振作起來!」

      「嗯⋯啊,對!」,柾國講得坑坑巴巴的。

      「那我就試著跟陸星材聊聊,我們可以從朋友開始做起!」

      等等!剛剛自己說了什麼?說「對」嗎?

      「不是,哥,不對!」

      「嗯?」

      「我剛說錯了,嗯⋯我的意思是你不黏人,但是你不用急著找男友,嗯對,就是這樣。」

      「為何?」,智旻不太懂。

      「因爲⋯你現在不是也過得好好的,人家說寧缺勿濫不是嗎!」

      也是有道理,「我知道了,你說的沒錯,不用急。」

      柾國鬆了口氣,他心情好了起來,但他完全沒有察覺。「哥,今天教練稱讚了我!」,心情變好的柾國急著討拍。

      「真的啊!我們家果果最棒了!」,智旻寵溺的說。

      柾國在電話這頭害羞的咬唇,嘿嘿。

      「你記得熱身要確實,要補充水分,天氣很熱,要做好防曬,知道嗎?你上次真的曬黑了!」,智旻媽媽模式啟動。

      「我知道啦!」,柾國一手放到後腦,偏著頭抓著自己的脖子後方。

      兩人又聊了半個鐘頭,才掛上電話。

      泰亨剛好這時候走進來,「你又在跟柾國聊天啊?」

      「嗯!」,智旻放好手機,準備拿衣服洗澡。

      「你們也太常聊天了吧!」

      有嗎?「唔,我跟柾國認識到現在,只要聊天幾乎都這麼久」,嗯,智旻邊想邊點頭,「用電腦聊天的話,會更久」,畢竟用手機講電話比較不舒服。然後他猛然拍額頭,「我可以用耳機講電話啊!」,怎麼沒想到。

      泰亨翻白眼,「所以你們現在是怎樣?」

      怎樣?「什麼意思?」

      「你們在交往嗎?」

      「沒有啊」,智旻一臉莫名其妙。

      「那你怎麼解釋你們常常熱線。」

      「就很有話聊?」,不是嗎?

      「我記得你以前對他很有好感。」

      「那是以前,現在他就像我弟智賢一樣。」

      「我不記得你跟智賢常熱線。」

      「那不一樣!」,智旻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,「柾國就像我弟弟,只是我跟他比較有話聊。」

      泰亨瞪著他。

      智旻看著他。

      算了,放棄。「你先去洗澡吧」,泰亨說。

      隔天,泰亨、智旻一行人,到海邊衝浪,接著找餐廳吃飯,泰亨讓智旻跟星材一起坐。

      泰亨找的對象,真的是為智旻設想周全。星材為人體貼,說話又風趣,跟智旻同年,但很會照顧人,智旻很快就跟他熟了起來。

      當天晚上,智旻跟柾國講電話。

      「星材他啊學東西很快,反射神經超好的!」

      已經親密到叫對方「星材」了?柾國不知道自己怎麼這麼不爽,他制止智旻,「我學東西也超快的,只要給我第二次機會,我就可以學起來!」

      智旻不知道柾國在不爽,他繼續說,「嗯哦,但是星材真的很厲害,他衝浪很穩⋯」。

      柾國沒辦法再聽下去,「只要給我機會,我一定比他會衝浪!」

      智旻終於感受到柾國的不悅,他輕輕的哄柾國,「嗯,我知道,果果最厲害!」

      雖然智旻稱讚自己,但是柾國還是有點氣悶,他用力的回答,「嗯!」

      接著聊到其他部分,星材二字又再度出現。

      「星材他知道我不吃海鮮,特地找有其他料理的餐廳,結果他找的這家餐廳超好吃的,每個人都吃得很開心⋯。」

      柾國的眉頭打死結了,「我也知道你不吃海鮮,我還知道你不吃紅豆,不愛吃芒果。我知道你喜歡吃泡菜,喜歡吃炸豬排⋯⋯」,柾國如數家珍,「你喜歡吃酸的東西,不是嗎?這個他不知道了吧!」

      「星材之前不知道,但是今天吃晚餐的時候,他就知道了。星材很細心,看到我喝檸檬汁眉頭都不皺一下,他就找了酸酸的食物給我吃。」

      柾國要炸了,他站了起來對著手機大吼,「你不要再叫他星材了!」

      智旻嚇到,「柾國你怎麼了?」

      柾國拼命喘著氣,他也不知道他怎麼了,「就不喜歡!你不要這樣叫他!」

      只有自己,只有自己最了解智旻,最知道智旻的喜好。也只有自己最知道智旻的好,別人不可以知道,他們知道了,就會跟自己搶。

      不可以!

      智旻在電話這頭想了想,柾國吃醋了。

      智旻還記得自己剛上小學時,小小的智賢,對來到他家玩的班上好友,吃起醋來了,就跟現在一樣,智賢大聲的說,「哥哥不准再叫他的名字了!」,當時的智賢甚至把人趕走,抱著自己說自己是他的。

      真可愛。

      「好好好,我不叫他星材了,你不要生氣」,智旻哄著柾國,「我以後都不說了。」

      柾國呼吸慢慢平息下來,他覺得有點不好意思,但是他又的確不高興,所以他扁著嘴「嗯」了一聲。

      「那我先去洗澡了」,智旻說。

      「好」。

      原以為這樣就沒事了,但柾國在掛上電話之前,聽到一個陌生男子的聲音,那聲音喊著「chimchim 」。

      那不是金泰亨的聲音。

      是那個陸星材嗎?

      他這樣喊智旻?

      柾國的手機還貼在耳邊,他忘了拿下來。

      智旻是自己可愛的chimchim

      是自己的寶貝!

      除了自己,任何人都不准這樣叫他!

 

 

 

 

十一

      接下來的三天,智旻都沒再跟柾國說陸星材的事,但其實他們倆已經結為好友。智旻從海邊玩完後,先回釜山老家住一個禮拜,然後再回到首爾。回首爾的隔天星材就約他出來吃飯。

      柾國事先並不知道這件事,等到晚上他開臉書,發現智旻被標記在一張照片裡,是他跟陸星材的合照,柾國就知道他們一起吃晚餐。

      照片裡的陸星材一表人才,智旻坐在他旁邊笑得燦爛。柾國知道智旻只有在最放心最輕鬆的情況下,才會展現那樣的笑臉。

      柾國看著這張照片,滿懷酸醋。

      那上面的照片說明寫著「chimchim」⋯⋯。

      所以真的是他,那天他聽到的「chimchim」就是陸星材喊的。

      隔天集訓,柾國完全不能專心,他被教練狠狠訓了一頓。

      等集訓結束,柾國渾身汗,累得要死,但是強烈的危機感,讓他穿上外套,拿起包包,搭了捷運到智旻的住處。

      「怎麼突然來了?」,智旻看到柾國站在門外嚇了一跳。

      「我好累。」

      「累還來這?」,智旻讓開身,柾國進來,然後倒了杯水給他。

      柾國接過杯子,扁著嘴說,「我被教練罵了⋯」,說完,喝了口水。嗚,還是智旻好,會心疼自己。

      「怎麼了?」

      「我今天一直出錯。」

      「發生什麼事了嗎?」

      「哥」,柾國沒有回答,他改問智旻,「你跟那個陸星材一起出去,怎麼沒有告訴我?」

      「他臨時約的。」

      「你還會跟他出去嗎?」

      「嗯啊,今天晚上他約我去唱歌。」

      什麼!「我也要去!」

      「啊?」,智旻雙耳通紅,尷尬為難的表情,讓柾國整個人像被熱油淋過。

      「你不歡迎?」,他憤怒又沮喪,偏偏還要克制。

      「要問他才行,他昨天只約我,若是我突然帶你去,會不好意思。」

      「那你現在打電話給他!」,柾國不管,他就是要當電燈泡。他知道自己很任性,他知道他不可以這樣,但是他沒辦法!

      chimchim要被搶走了!

      智旻為難的拿起電話撥號,「喂,星材啊,今天晚上唱歌,我帶個人過去,可以嗎?」

      陸星材真是個帥哥,一百八的身高,站在智旻旁邊,畫面好看到不行。歌喉也好,唱起歌來讓智旻眼冒心心。興趣也很健康,他喜歡釣魚。當他知道柾國比他小時,很自然也照顧起柾國,他真的很體貼。

      他很適合智旻。

      柾國的鬱悶可以發電的話,全人類應該可以用一整年。

      這樣的人,金泰亨去哪裡找來的!

      結束後,柾國跟智旻回去,他們順路。坐在捷運上,柾國悶悶的看著智旻滑手機,那上面都是今天的合照。

      隔天智旻跟星材又約出去吃飯了。

      柾國打電話過去時,智旻已經喝醉了。

      「我去接你!」,柾國拿了鑰匙外套就匆匆出門,根本不管智旻跟他說不用。

      柾國到的時候,智旻快睡著了,柾國二話不說,蹲在智旻前面,把他背在背後,雙手托著智旻的屁股,把他推得更上去,讓智旻在他背上位置更穩,接著拿了東西就要走。

      「等等」,星材阻止了他。

      柾國偏過臉去看他,把智旻藏在背後,滿臉戒備。

      星材驀地懂了,他笑了一聲,「沒事了,回去吧!」

      柾國一路背著智旻回去,坐捷運時才把智旻放在椅子上,智旻喝醉酒話就說不停,偏偏又含糊不清,說出來的話可愛的要命。

      「果果,你⋯坐豪」,他抓著柾國的肩膀。

      「我坐好啦!」

      「你⋯不咬晃」。

      自己沒有晃,是車廂在晃。

      柾國讓他靠在自己肩上,一隻手滿是佔有慾的環在智旻的腰上。

      柾國不是第一次看智旻喝醉了,他知道喝醉酒的智旻有多可愛,所以他更不能讓陸星材送智旻回去。

      到站了,柾國把智旻再度背在背上,有好奇的路人會瞄他們幾眼,但柾國不管,自己的chimchim寶貝自己守護。

      到智旻住處,拿了鑰匙開門,柾國走到床邊把智旻放在床上。他很自然的解開智旻的襯衫鈕扣,打算幫他換衣服,反正他們都是男的,沒什麼關係,柾國心裡是這麼想的。

      智旻白膩的肌膚慢慢裸露出來,然後柾國把智旻的襯衫左右拉開,智旻的上身精實,肌理分明,淺咖啡色的乳頭在胸前誘人品嚐,偏偏他嘴裡可愛嘟噥著「我不咬⋯喝⋯」。

      好可愛,好性感。

      柾國吞嚥一口口水,把智旻翻過身,方便他把智旻襯衫袖子脫下來,然後再讓智旻躺好。

      接著他解開智旻的褲子鈕扣,拉下拉鍊,把手放到智旻的後腰上,托起智旻的臀部,把褲子拉下來。

      手上的觸感實在太好,渾圓充滿彈性的屁股⋯⋯,柾國的呼吸粗重。

      柾國把智旻的褲子褪到大腿根部,智旻穿著一條黑色的內褲,柾國爬下床,從褲腳一次拉下智旻的褲子。

      智旻的雙腿健壯,與他可愛的臉龐形成反差。他蜷縮起身子,側躺在床上,臀部下緣的線條非常明顯。「睡餃⋯chimchim睡餃⋯」,他嘟噥著。

      智旻像妖精一樣,帶著無辜的臉龐,但是全身上下都在誘人犯罪。

      「應該要開始穿衣服了⋯要穿衣服了⋯」,柾國嘴裡喃喃著,逼自己移開視線。然後從智旻衣櫃裡拿了睡衣睡褲,從褲子幫他穿起。柾國重新趴回床上,讓智旻再度躺好,將智旻的腳塞進睡褲裡,一路拉到大腿根部,然後抬起智旻的臀部,準備拉上褲頭時,柾國猶豫著是要脫下智旻的褲子連著內褲一起,還是乖乖幫他穿上褲子⋯⋯。

      最後柾國把智旻的褲頭拉上,帶著崇高的情操。

      要幫智旻把上衣穿上時,智旻無論如何都不肯了,他可愛的喊著,「不穿!熱!」

      反正天氣很熱,屋子裡冷氣也不至於太強,柾國就由他去。

      然後柾國拿了一套智旻的衣服,隨意沖好澡後,穿上衣服,拉開棉被,窩了進去。

      早上六點,柾國準時睜開眼,他七點就要集訓,生理時鐘很準。好一會柾國才認出這不是他的寢室,然後他覺得肚子癢癢的,掀開被子一看,智旻趴在他身上,一手擱在他的肩膀上,一手被他自己壓在身下,柾國猜想智旻那隻手應該麻了。

      然後他會意過來,那癢癢的感覺是智旻的呼吸,智旻臉頰貼在自己的腹肌上,自己早上的自然反應正頂在智旻的下巴那。

      只差幾公分就是智旻的嘴⋯⋯。

      一想通,柾國覺得自己的分身更硬了。

      不行,他得趕快出門。

      他把智旻的手從肩上抓下來,讓智旻躺平,幫他蓋好被子,衝去浴室梳洗。

      性器頑固的撐在那,柾國已經刷好牙洗好臉,他沒辦法這樣出門。一咬牙,柾國一手抓著洗手台,一手抓著滾燙的分身,開始套弄。等到解決後,柾國看著洗手台前鏡子裡滿臉潮紅的自己,羞窘不已,他慌亂的清洗乾淨,就出發去學校運動場。

      智旻醒來的時候已經是中午了,他對昨晚發生的事只有模糊的印象,他記得柾國背自己回來,還幫他換衣服,其他的就不是很清楚了。

      自己沒有說什麼傻氣的話吧?

      智旻抓抓頭,起床梳洗去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