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柾國啊,你為什麼那麼討厭朴智旻?」,金碩珍好奇的問。

      「我沒有討厭他,他還沒那個資格」,田柾國不屑的撇撇嘴。

      這樣還沒有討厭⋯⋯。

      南俊對著碩珍搖搖頭,小聲的說,「我再跟你說」,南俊很清楚他們兩個的過節。

      柾國念的是首爾大學攝影系,目前大一,他剛入學的時候,在社團博覽會上遇到朴智旻。朴智旻念的是建築,但是他參加了舞蹈社。

      社團發表會那天,智旻幫忙發舞蹈社的招生傳單,看到柾國的時候也不知道怎麼了,整疊傳單灑了滿地,柾國蹲下來幫他撿,結果智旻撥開柾國的手制止他,連帶的把柾國手上的相機撥落在地上。柾國的臉色都變了,智旻去撿相機,柾國想要阻止他,結果來不及,智旻的手被破裂的鏡頭碎片割傷,送到醫護室去。在醫護室裡,智旻低著頭道歉,於是校醫用著譴責的眼神看著柾國。

      等到隔天智旻送來相機的賠償費用時,柾國破口大罵,毫不留情。

      「所以現在是怎樣?你故意的嗎?」

      「什麼?」

      「把我的鏡頭摔壞,然後一副受害者的模樣,送錢過來,你就是想讓別人知道你有多偉大,我有多惡劣,對吧!」

      智旻也火了,「田柾國,我只是想賠償你鏡頭的費用,你會不會想太多!」

      「哦,那你手受傷了算誰的?」

      「是我自己弄傷我自己的,不關你的事。」

      「沒錯,是你自己弄傷的,可是全校的人都認為是我害的,然後你故意當著全部人的面賠我錢,你就是想讓全校的人都認為我是個爛人!」

      「你有被害妄想症嗎?」,智旻憤怒的反唇相譏。

      「如果我有,那也是你害的!」

      「你簡直不可理喻!」

      「哈!所以還是我錯了?你果然是這麼打算的,對吧?讓別人當惡人,自己當天使!」

      「我沒法跟你說下去了!錢你要不要?」

      「不要!」

      兩人的樑子就這麼結下了。

      偏偏兩人身邊的好友彼此都認識,金南俊、金碩珍、閔玧其、鄭號錫、金泰亨,這五個人是好友,都跟智旻和柾國要好,所以有時候就被迫捲入他倆的紛爭當中。

      像這次他們計劃一起去露營,雙方一聽到對方要去,就立刻搖頭拒絕。

      泰亨被派出來說服智旻,玧其則負責柾國。

      泰亨在智旻的寢室裡,說到口乾舌燥,水都喝了三瓶,智旻不動如山。

      「智旻,大不了你去了之後,直接無視他不就好了?」

      「那我幹嘛去?我待在寢室裡不就好了?」

      「難得的機會,碩珍哥實習結束,開始正職的話,一起出去玩的機會就更少了。」

      他們七個人,碩珍年紀最長,已經畢業了,目前在一家雜誌社實習。

      智旻嘆了口氣,終於鬆口,「好吧,我不理他」,然後他直視著泰亨,「但是,要是他主動挑釁,我立刻走人。」

      「當然!」

      至於柾國這邊,解決的倒是快。

      「跟我去露營,我請你吃羊肉串。」

      「成交。」

      是玧其就是個天才?還是柾國是吃貨?⋯⋯。

      然後露營的日子就這麼到了⋯⋯。

 

 

 

C16D178F-A604-4BEB-BC16-239D53EE1996.jpeg

      智旻正在幫忙烤肉,號錫忘了拿剪刀了,智旻跑去找來了兩把,然後兩個人站在一起繼續邊烤邊聊天。

      柾國在另一邊煮泡麵,泰亨陪著他,兩個人有說有笑。

      為了把他們兩個人分開,大家真是煞費苦心了。

      等到肉都烤好,麵也煮熟,七人圍著桌子邊吃邊聊,智旻仍然跟號錫坐一起,柾國一邊坐著玧其,一邊坐著泰亨,南俊跟碩珍一起坐,他們聊著下次要去哪玩。

      「我們可以一起去遊樂場,我喜歡雲霄飛車」,柾國興奮的提議。

      號錫跟智旻立刻搖頭,號錫說「我跟智旻不敢坐。」

      「我們可以一起去爬山」,智旻說。

      「我討厭登山」,柾國立刻冷冷的回。

      「還是像以前一樣,在碩珍哥那看電影吃披薩?」,號錫提議。

      「我是覺得可以增加戶外的行程」,南俊也建議。

      「我們去漢江騎腳踏車,上次我跟智旻去,超好玩的!」,泰亨說。

      柾國撇撇嘴,智旻假裝沒看到。

      「那我們就去騎腳踏車!」,號錫立刻覆議。

      於是下次就決定去漢江騎腳踏車了。

      吃完後,收拾乾淨,他們睡在露營區裡的小木屋。智旻睡不著,決定出去走走。他怕黑,拿著手機照明,找到了一個可以觀星的高處,拍拍石頭坐下來。

      沒多久不遠處傳來腳步聲,智旻正考慮要不要離開,來人就開口說,「哎係,真倒霉。」

      是田柾國,智旻翻了個白眼。

      「你坐吧,我要走了」,智旻站起來說。

      「我一來就要走,心虛啊?」

      智旻磨著牙,決定忍耐,他經過柾國,朝著小木屋的方向走去。

      「切」,柾國鼻腔發出氣音。

      智旻火了,「你什麼毛病!」

      「我好得很,有毛病的人不知道是誰。」

      「這次是你先惹我的喔!」

      「上次是你先笑我不喝咖啡的!」,柾國頗記仇。

      「有人像小孩子一樣不敢喝苦的。」

      「朴智旻,你長我兩歲,卻幼稚的跟小學生一樣。」

      「你還知道我大你兩歲啊!」

      「是蠻難記得的,畢竟有人站起來還沒我高。」

      「田柾國,你聽著,要不是泰亨要我來,我才不會在這裡看你那張嘴臉。」

      「哈!彼此彼此,你以為別人聽到你要來露營,都巴著趕來?」

      「我懶得跟你吵,我答應泰亨,不要理你。」

      「那很好,千萬不要理我,我承受不起。」

      智旻忿忿的轉身,然後他拐到石頭,眼看著就要摔倒,柾國拉住了他。

      「朴智旻,你是有多笨手笨腳啊,你走路眼睛都放在哪?」

      智旻甩開他的手,「要你管!」

      「誰要管你,我是怕你又摔壞了什麼,到時候又故意在大家面前說我怎樣,又要賠我錢⋯。」

      「我跟你解釋過了,我沒有在大家面前說你怎樣,我沒有裝成受害者,你耳屎太厚是不是!」

      「無所謂啦,你高興怎麼解釋怎麼解釋,反正我不會讓你再有機會裝弱,讓大家同情你。」

      智旻狠狠的咬著下唇,他眼眶泛紅,什麼話都沒說,轉身走了。

      「切,我好歹拉了你一把,連聲謝謝都沒有。全世界只有我知道你的真面目⋯⋯」,看著智旻走遠,柾國自言自語的說。

      智旻一回到小木屋,立刻把門關上,他跟泰亨睡同一間,泰亨看到了他,嚇了一跳。

      「智旻你怎麼了?」

      「沒」,智旻把眼眶裡的淚抹去。

      泰亨小心的觀察他的表情,然後說,「你跟柾國吵架啦?」

      「嗯」,智旻面無表情,坐在床邊。

      泰亨在他旁邊坐下,「其實柾國人不壞⋯。」

      「泰亨,你別說了,他對誰都好,只有討厭我。」

      「那你還喜歡他嗎?」

      「怎麼可能,早在第二天他大罵我的時候就幻滅了。」

      智旻第一天見到柾國時,就覺得他可愛。

      他本來就有些笨手笨腳,在這個可愛的學弟面前,緊張之下,把傳單掉在地上。滿地的傳單,讓智旻更慌張,柾國蹲下來幫他撿,他不好意思極了,阻止柾國的時候,近距離看到柾國俊美的臉龐,他心跳加速,慌亂之下把柾國的手撥開,結果摔壞了柾國的相機。柾國皺起眉頭來,智旻便想也沒想的拾起相機,結果手就被割傷了。

      智旻都快被自己氣死了,為什麼偏偏在這個可愛的學弟面前做盡蠢事。他拼命道歉,但柾國臉色越來越臭,等到隔天他拿錢給柾國時,柾國對他破口大罵,智旻的愛慕就「game over」了。

      「其實一切都是誤會⋯」,泰亨試著努力。

      「誤會又怎樣,我已經解釋過了」,智旻語調沒有變化,他真得很累,很無奈。

      「好吧」,泰亨拍了拍自己好友的肩膀,「雖然我還是希望你們可以合好,把誤會解開。」

      「希望吧!」,智旻嘲諷的勾勾嘴角。

      柾國回到木屋後,便打開手機連上遊戲傳訊息,他跟玧其睡同一間,玧其早就躺在床上睡得很熟。柾國傳訊息的對象是他的網友mochi

      柾國上了大學之後,在同學的介紹下,下載一款遊戲來玩,沒多久就在遊戲中認識一個男生,暱稱叫mochi,兩人一見如故,很有話聊。到現在一個學期即將結束,每天上線聊天玩遊戲,成為他們固定的行程。

      最近兩人開始聊到自己的生活狀況了,但是目前柾國除了知道mochi跟自己一樣是男的之外,其他現實資料都不清楚。 

      「今天過得怎樣?」,柾國知道mochi今天要跟好友出去玩。

      「還好。」

      「那個男的又為難你?」,柾國聽mochi說過有一個男生跟自己很不對盤,兩個人見面就是吵架,偏偏彼此的交友圈都一樣,以至於常常碰到面。

      「當作沒聽到就好。」

      「他真的很幼稚耶!」,柾國比mochi還生氣。要是事情是發生在自己身上,只有自己欺負人的份,哪輪到別人在自己頭上撒野!

      nochu你該不會比我還生氣吧?」,nochu是柾國的暱稱。

      「你要是不開心要跟我說」,柾國悶悶的說,想幫mochi ,偏偏只能聽他發發牢騷⋯⋯。

      「謝謝你nochu💛,你放心,我很好!」

      🙈💙」,呵,mochi送愛心給自己。柾國的不悅煙消雲散。

      「那你今天過得怎樣?」

      柾國想了想,「我今天日行一善。」

      「扶老太太過馬路?」

      哈哈,「錯,是不計前嫌,幫人一把。」

      「是你上次說的很虛偽的那個人?」

      「沒錯!」

      「我們nochu是童子軍!頒獎!」,mochu送了個貼圖來,「🏆

      柾國不自覺的傻笑,「你又知道了?」

      「我當然知道,我這樣的豬隊友你都不離不棄,拋頭顱灑熱血的帶著我練功,還擔心我被人欺負,這樣的人當然善良體貼啊!」

      「哈,你把我說得太好了」,柾國的笑容擴大。

      「才沒,你比我形容的還好。」

      Mochi⋯⋯,你才好,你是我遇過最好,最可愛的人了。

      柾國記得認識mochi的時候,因為自己剛進大學,很多事都懵懵懂懂的,mochi花了很多時間加油打氣,幫自己想辦法,遇到挫折時又安慰自己,開玩笑逗自己開心。柾國記得有一次,mochi為了讓自己開心,特意陪他挑戰難度很高的地圖,他躺在地上足足有二十次,但是仍不屈不撓的說要玩。他們雖然從沒見過面,但在他心中mochi就是像天使一般的人。

      兩人今天沒組隊練功,單純聊天,最後mochi說他累了想睡,柾國才依依不捨的跟他道晚安。

      隔天一大早,到共用浴室那刷牙洗臉,智旻跟柾國又碰到一起。

      冤家路窄,這路也太窄了。

      智旻假裝沒注意到,走到洗手台另一邊準備刷牙。偏偏他手抖,東西整個掉在洗手台上。

      柾國嗤了一聲,偏過頭去不看智旻,自顧自的漱口。

      智旻趕緊把牙刷、牙膏、洗面乳拾起,內心罵自己,是在緊張什麼!

      然後柾國擦乾臉,走了出去,等智旻也刷好牙洗好臉要離開時,發現柾國遺留了一只戒指在洗手台上,智旻連忙撿起,走到外面,正好看到柾國站在木屋前,跟號錫在講話。

      「田柾國!」,智旻喊他。

      柾國皺起眉頭,然後他不加以理會。

      「田柾國」,智旻直接走到他面前。

      「幹嘛!」,真討厭。

      「你的東西」,智旻把手攤開來,戒指在他的掌心。

      「這不是我的東西」,柾國別過頭去,「你不要藉故跟我講話。」

      號錫皺起眉來,開口說「柾國」。

      智旻漲紅著臉,「你以為你誰啊!誰要跟你講話!」

      「既然這樣,你還不趕快離開。」

      「腳在我身上,你管我!」

      柾國轉過頭來瞪著他。

      智旻揚起下巴,一臉挑釁,「怎樣!」

      柾國呼吸粗重,「哼」的一聲走了。

      號錫看著智旻,一臉不贊同。

      「哥,是他先的!」,智旻抗議。

      「我以為你比他大。」

      「我⋯我討厭他的眼神。」

      「你也沒好到哪去。」

      智旻低下頭來,然後又倔強的抬起頭來,「反正我跟他不合」,智旻說完就走了。

      號錫偏過頭去嘆氣。

      然後他們收拾東西,分坐兩台車,回到首爾。

      智旻到了寢室,發現他室友張東旭不在。

      「真是太好了」,智旻開心的說。

      智旻的室友張東旭常常帶他男友回寢室,搞得智旻很尷尬,常常智旻得離開寢室避開他們。

      智旻把行李放好,打開電腦,連上遊戲。

      mochi!」,一上線他的網友nochu就呼喚他。

      nochu !快帶我練功!」,智旻想趁著室友還沒回來,好好玩一下,他把音響聲音放大。

      才玩沒多久,智旻角色就躺在地上了。

      mochi地上冷,快起來!」

      🤢

      再一局。

      「哦莫,mochi活下來了!👏

      ✌️,我解決一個人!」

      「哇噢,我們mochi遊戲史上的里程碑!刷新歷史新紀錄!」

      又一局。

      「有一種東西叫曇花一現,這就是人蔘⋯⋯。好乖好乖,跌倒了再爬起來。」

      「姓nochu的⋯⋯!」

      「叫我?好啦,你等等跟緊我,我保護你😎。」

      智旻笑容燦爛,看著螢幕裡的nochu帥氣俐落的解決掉敵人,沒多久一局就結束了。

      Yeah~~我們贏了!」,智旻開心的在螢幕這頭大叫。

      「是我贏了!」

      「又沒差,我們同一組不是嗎?」

      「下次我們可以分組看看😜

      「休想!你甩不掉我的!😘

      真糟糕,自己怎麼送了這個貼圖!?怎麼辦,又不能收回來⋯⋯。

      智旻正在懊惱時,nochu傳了個表情貼圖來了。

      ☺️

      害羞?害羞個鬼啊!智旻覺得他臉紅了,心跳漏了一拍。

      「我要去忙了」,智旻只想趕快下線。

      「你不玩了嗎?」

      「我要去唸書了。」

      「你也是學生?你幾年級?」

      「大三。」

      「哪所學校?」

      智旻滯了一下,要說嗎?

      他知道nochu是個男的,讀大一,除此之外,就什麼都不知道了。

      但是他知道nochu聰明、逗趣、友善。他知道nochu不愛讀書,最愛吃泡麵,喜歡唱歌,朋友不多,倒是有幾個認識的哥哥很照顧他。他知道nochu很愛乾淨,喜歡香味⋯⋯。

      他還知道nochu剛到大學讀書時,很徬徨,偷偷躲在租屋處哭,他想念他的家人。他知道nochu考慮過轉系,他覺得比他會拍照的人很多,他懷疑自己能在攝影界闖出名堂。

      他知道nochu很多很多的事,現在他們要再跨一步嗎?了解對方的真實身分?

      「首爾大學」,智旻慢慢的敲下鍵盤。

      「那不就跟我一樣!!!」

      「真的?!」,智旻很驚訝。

      🤩

      所以nochu是首爾大攝影系!?

      跟那個人一樣⋯⋯。

      智旻皺著眉,把腦海裡的人影揮去。

      不會那麼巧的。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今天是他們到漢江騎腳踏車的日子。

      陽光明媚,春天野遊的人匯聚在漢江公園,到處都看得到爸爸媽媽帶著小孩,情侶們手拉著手,在步道上散步。漢江或近或遠,在人們的視線裡閃耀著亮光。

      他們一行七人,各自騎著腳踏車,柾國脖子上掛著相機一馬當先,玧其今天也帶著一台相機,兩個人看到好的景色就停下來拍照。碩珍跟南俊一起,號錫不太認得路,跟在他們後面。智旻跟泰亨押後,兩人邊騎邊聊天,氣氛非常愉快。

      今天智旻跟柾國連吵架都沒有,大家都鬆了口氣,覺得真是難得的美好日子。

      沒想到一個五六歲的男孩,突然衝出路面,他要撿拾他的飛盤。智旻剛好騎到他面前,急忙煞車,但是腳踏車仍收勢不住,智旻撞到一旁的消防栓,連人帶車摔倒在地上。

      泰亨趕緊停了下來過去幫忙,一個戴著鴨舌帽的男生,過來把智旻扶起來。

      「你沒事吧?」,男生溫和的問。

      「還好,謝謝你」,智旻向他道謝,試著站好,但是右腳腳踝傳來一陣疼痛,智旻皺起眉來。於是對方熱心的蹲下來察看智旻的腳踝,其他人包括柾國都騎著腳踏車回來,圍在旁邊。

      柾國一來就忍不住開罵,「你連腳踏車都不會騎嗎?」

      智旻漲紅著臉解釋,「我是為了閃人!」

      「你扭傷了」,男子站起身,打斷了他們的爭執說,「腳踏車不能再騎了。」

      智旻轉過身不看柾國,柾國看他這樣心情更火大。

      「怎麼辦?」,號錫問。

      「我幫智旻把車牽回去還吧!」,泰亨說。

      「前面有醫院,大概十分鐘就可以到了」,熱心的男子開口說,「只是,你要怎麼過去?」

      「我請我朋友騎車載我過去就好。」

      男子思考了一下,「要不我開車送你吧!我車停前面,二分鐘就到了。」

      「不用,這樣太麻煩你了!」

      「不麻煩,我剛好會經過。」

      最後泰亨幫忙智旻歸還腳踏車,男子開車送智旻去醫院。

      那個好心的男生名字叫做崔光遠,他送智旻回學校,還特地扶著智旻到男子宿舍,智旻在寢室門口跟他留了電話號碼,他對崔光遠的印象超好。

      腳受傷讓智旻只能乖乖待在寢室,但還好他有書要唸,而且,nochu會陪他。

      mochi,你腳受傷,連角色都腳受傷了嗎?」,nochu看著mochi陣亡的消息這麼說。

      「你不知道我玩遊戲都用腳玩啊!你以為每個人都能像我一樣!」

      今天也不知道怎麼聊的,兩人聊到了最怕的東西。

      「我超怕微波爐的。」

      「為什麼啊?」,智旻問。

      「我怕他會爆炸⋯⋯。」

      「如果正確使用是不會爆炸的⋯⋯。」

      「不管!😱」,接著nochu問,「那你呢?」

      智旻想了想,「我很怕鬼。」

      「鬼?」

      「嗯!」

      mochi別怕,我會保護你的💪,來,靠在我胸膛上!」

      「誰要你保護!我年紀比你大耶!」

      「在遊戲裡不知道誰保護誰😎

      「那是遊戲!拜託誰不怕鬼!」

      「我不怕!」

      「少來,等你遇到了,你就知道怕了!」

      「我不怕,我得保護你,你是🐥不是嗎?」

      智旻遊戲的大頭貼是一隻小雞,所以nochu這樣叫他。

      「我應該不需要兔子保護我才是⋯⋯」,nochu遊戲帳號大頭貼是一隻兔子。

      「我以前考慮過當保全」,nochu 突然說。

      還真的啊!

      「戴著耳機,跟著某個名人、官員,保護他的安全。」

      「那怎麼後來唸攝影系了?」

      「當保全只是想想的啊!」

      「我覺得你這麼聰明,做保全一定也很適合的,你是我看過最有天賦的人。」

      「你怎麼知道?」

      「我看你玩遊戲就知道啦!每次組隊,你總是反應最快,你好勝心又強,遇到困難總是想辦法解決。你剛入學時,不是對攝影的專有名詞吃不消嗎?後來你把他們編成歌,用唱的背了下來,所以我才會說你很有天份,你要是用心在某件事上,一定沒有做不好的!」

      Nochu好一陣子沒有傳話過來,智旻正要問他怎麼了,他就回覆了。

      💙

      這是⋯什麼意思?智旻莫名羞紅了臉。

      「你不傳嗎?」

      「什⋯什麼?」

      「我傳💙給你,你不是應該回傳嗎?」

      是⋯要傳什麼⋯。

      啊!是這個嗎?「💛

      😍💋

      這又是什麼!「nochu!」

      「又!」

      「你⋯」,智旻心跳好快,他壓抑著自己的情感,「你發情啊!」

      「聽到別人這樣稱讚自己,心空。」

       智旻鬆了口氣,剛剛那曖昧的氣氛散去了,他開玩笑的罵,「那只要人稱讚你,你不就都要抱著人狂親!」

      「才不,我只親一個人💋

      怎麼又開始了?智旻不敢問那個人是誰,為什麼今天跟nochu聊天,他覺得頭皮發麻,害羞又緊張?「我要下線了」,智旻的老招。

      Nochu很了解mochi,他知道mochi害羞了,「好,明天再聊。」

      電腦另一頭的柾國,看著mochi下線了。

      Mochi雖然是男生,但是只要自己稍微鬧他,他就害羞到急著下線,這樣的人,年紀還比他大?真是單純可愛,跟他的暱稱一樣可愛⋯⋯。

      今天mochi稱讚自己的話,讓人看了心頭火熱,mochi從來不給空洞的稱讚,他是真的懂,真的挖掘出自己的好,他讓自己充滿自信⋯⋯。      

      他真的好喜歡mochi

      喜歡到這樣的聊天已經沒辦法滿足他了。

       三個禮拜後,智旻腳好了,幸好只是輕微的扭傷,只要慢慢走就沒有關係,然後崔光遠約了他出來。

      「我應該去嗎?」,智旻在他們七人的聊天群組上發問。

      「我覺得智旻你應該去」,碩珍說,「他看起來人不壞。」

      「我也覺得你可以去」,泰亨覆議,「智旻你應該要找個人陪伴,你都多久沒談戀愛了!」

      「拜託泰亨!我才跟他見過一次面,你會不會想太多!」

      「拜託智旻,你以為我不知道,如果什麼都沒有,你幹嘛特地來問?」

      智旻窘迫,「哪是⋯」。算了,早知道就不問。

      最後智旻答應了。

      到了約好的那一天,智旻緊張的穿好前一晚特地準備的衣服,站在公園入口等崔光遠,他們說好一起吃午餐。

      雖然是春天,但是中午的陽光炙烈,智旻襯衫背後都濕了一片,黏在他身上。公園裡沒什麼人,來往的行人撐著傘,揮著汗,喃喃咒罵著天氣。

      十二點三十分,超過約定的時間半個小時了,智旻獨自站在入口,他臉都被曬紅了,頭頂上的汗水沿著臉龐不斷滑落。

      十二點五十分,已經超過五十分鐘了,沒看到崔光遠的人影,打手機沒有人接。

      「他沒有出現」,智旻在群組發言。

      「噢!天哪!」,號錫說。

      「智旻,那你人還在那嗎?」,碩珍說。

      「嗯⋯⋯。」

      「太陽很大!你別等了!」,南俊說

      「也許是物以類聚,虛偽的人,都會互相吸引」,柾國冷不防的出聲。

      「柾國!」,全部的人在群組裡大叫。

      智旻雙眼通紅,「你知道嗎?也許你說的對」,然後他把手機關機,一路失魂落魄的回到寢室,一開門室友張東旭的男友光著上半身坐在寢室椅子上,智旻木然的關上門,漫無目的走回街頭。

      等到天黑了,智旻坐在公園的長椅上,腳痛到不行,但智旻毫不在乎,他撥了通電話給泰亨。

      「智旻你終於出現了!你都快把我們嚇死了!」

      「泰亨,你之前不是要幫我找新的住處嗎?」,泰亨知道智旻的室友常常把他男友帶回寢室,讓智旻有家歸不得。泰亨已經不只一次叫智旻搬出來,但智旻覺得一個人住外面很孤單,所以一直沒有答應。

      「你肯搬啦!」

      「嗯,越快越好,室友我再慢慢找就好⋯⋯」,智旻啞著聲音,幾乎就要聽不到了。

      「智旻,你還好嗎?」

      「還好。」

      「柾國他⋯」

      「不要跟我提他的名字!」

      「智旻⋯,這次是他不對,我們都罵過他了。」

      「無所謂,反正我在他眼裡就是這樣的人」,智旻聲音滿是疲憊,「泰亨,房子的事就麻煩你了。」

      泰亨交友廣闊,才一個禮拜,房子就找到了,智旻趁一天假日搬了過去。

      這一個禮拜智旻心情很低落,一點都不想跟人講話,尤其他要好的人,都跟柾國認識,他們一定會幫柾國說話,所以智旻窩在寢室搞自閉,除了上課,他根本不出門,連遊戲都沒有上線。

      等智旻東西安頓好了,新的住處,新的心情,智旻終於打開電腦連上遊戲,nochu在。

      MOCHI!你人跑去哪了?!我差點報警了!」

      「對不起,我心情不是很好,所以沒有上線。」

      「怎麼了?有人欺負你?」

      「沒事,都過去了。」

      「又是那個白目嗎?你一個禮拜沒上耶,他到底對你做了什麼?」,真是可惡透了!

      「沒」,智旻的回答很簡略。

      「噢mochi,你不要這樣⋯」

      nochu,你會覺得我很虛偽嗎?」

      「你?怎麼會!是他這麼說的?」

      「所以你不覺得我虛偽?」

      「當然不!我不准你這麼想,一點點都不可以!」,nochu打完又繼續罵,「到底什麼毛病啊!這個人!」

      ☺️,謝謝你nochu

      「謝什麼,我又沒幫上忙」,nochu停頓了一下,又開始打字,這次似乎很長,因為他打很久,「mochi,你是我遇過最好的人,你總是傾聽我的煩惱,你永遠都鼓勵我,我希望我也可以分擔你的煩惱,如果你心情不好,你不要一個人悶在心裡,你隨時都可以跟我說⋯⋯。」

      智旻眼泛淚光,模糊的看著,突然覺得這一整個禮拜,自己也太多愁善感了,為了一個田柾國,不值得!

      智旻打算回覆,nochu在這時又傳訊息過來。

      mochi 我們可以碰面嗎?我想見你⋯⋯。」

      智旻呆住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