柾國看到朴智旻就火大。

      這把火,從他們第一次見面就延燒至今。

      這個矮個子撞到自己,傳單掉了滿地,然後傻不拉機的拿手去撿相機,手都流血了,人卻拼命道歉,隔天還巴巴的把錢送來。

      自己大罵他一頓,心情卻也沒有比較痛快,反而更糟。

      然後每一次的見面都是如此,一點點狀況,就讓自己一肚子氣。看他幫人拿東西啦、看他對別人笑啦、看他說別人哪裡哪裡優秀啦,就想開罵。

      「少一副蠢樣了!」

      「笑成那樣,像個呆子似的!」

      「那樣也叫優秀?那些人哪值得他稱讚!?」

      然後,智旻被姓崔的混蛋放鴿子。

      那個傻瓜竟然等五十分鐘,在大太陽底下!

      有夠白癡的!

      他難道不知道會中暑嗎?他難道不知道這是爽約嗎?都幾歲人了,連這都不知道?

      想著朴智旻竟然跟人約出去,被爽約了還傻傻站在那,柾國就氣得想殺人。

      結果他口不擇言⋯。

 

      虛偽的人,物以類聚⋯⋯

 

      一想到自己在群組裡寫下這樣的話,柾國內心一陣刺痛。

      後來他約網友mochi出來見面,結果mochi就是朴智旻,那一刻他失去了mochi,然後報應就來了。

      他說過的每一句傷害智旻的話,現在都在煎熬著他自己,他罵的白目,其實一直都是自己。

      他以前有多疏遠智旻,現在智旻就有多疏遠他。

      接著智旻喝醉了酒,拉著自己上床。明明就那麼明顯,自己沈醉在其中,他應該要藉機把誤會澄清,但是他沒有,他被以往的相處模式影響⋯喔不⋯不用說的那麼好聽,是他自己固執、高傲、愛面子,他不想承認自己在意智旻。

      結果就是他眼睜睜看著智旻跟別人在一起,讓別人在他身上留下吻痕。

      那刺目的吻痕,讓柾國懂了自己為什麼老是這麼火大。

      智旻受傷,自己就慌了手腳,忍不住就罵他。智旻站在大太陽底下五十分鐘,自己就生氣,那是因為自己捨不得智旻。看到智旻對別人好、對別人笑,跟別人約出去,自己就受不了,那是因為自己吃醋。

      他不是討厭智旻,完全不是,他喜歡智旻,第一眼就喜歡上了。

      但一切都太晚了,智旻愛上姜世敏,跟姜世敏交往。所以到最後,他不僅僅失去mochi,智旻還有了男友。虛擬的,現實的,他都沒能留住。結果智旻喜歡上的是一個偽君子,姜世敏傷害智旻的同時,自己說過的話也傷害著智旻。

      柾國抱著智旻,嘴裡喃喃的道歉,「原諒我,智旻,我不應該說那樣的話,你不虛偽」,柾國哽咽,「是我的錯,我太惡劣,我應該早點跟你道歉,我應該好好跟你說清楚⋯⋯」

      自己的話原來像毒瘤一樣,折磨著智旻。

      「可⋯可是⋯你沒⋯說錯」,智旻抖著身體說,他牙齒打顫,話語破碎。

      「錯!」,柾國溫柔的摸著智旻的髮,從前額到腦後,「智旻,我錯了。那些人是虛偽的人,但你不是,不是物以類聚,不是!」

      「可⋯可⋯可是怎麼⋯剛好⋯」,智旻大口吸氣,可是空氣進不到他的肺部,他像被撈上岸的魚,劇烈的喘氣。

      「是你倒霉!」,柾國大聲的說,他把手放在智旻背上,將他摟近些,讓智旻的頭靠在自己的肩上。

      「是⋯是嗎?」

      「當然是!」,柾國氣憤不已,這個傻子!「你只要聽我的就好!因為我是nochu!」

      智旻眼睛瞪大,「nonochu?」

      「對,nochu!所以我當然了解你!」

      可愛、逗趣的nochu⋯⋯。

      「你記得我跟你說過的嗎?我說你是我遇見最好的人。」

      對,nochu說過。

      「可是」,智旻吸了口氣,他眼淚停了,一臉認真又脆弱的說,「你自己說過我讓別人當壞人,自己當天使。」

      「你不要再管我說過些什麼了!」,當時罵自己白目真是罵對了!現在柾國幾乎想鑽進智旻的腦袋,把那些記憶都洗掉,他大聲的吼,「你只要記得nochu說過的就好了!」

      「可是⋯」,智旻還想說你們明明是同一個人,但是柾國已經急得大喊「沒有可是!」

      「好」,智旻同意了,他乖巧的把頭放在柾國胸膛上,任柾國一遍又一遍的輕撫他的背,把他的悲傷帶走。

      看著智旻溫馴的模樣,柾國在心裡打定主意,以後自己會陪在智旻身邊守護他,他不會讓任何人有機會傷害智旻的。

      包括自己。

 

 

C7E068FB-C73B-4686-B483-617CA0B196A7.jpeg

十一

      智旻睜開眼睛,看了看天花板,然後絕望的發現,這天花板他在四個月以前看過,那時候是大熱天,現在已經是秋天的尾聲了。

      這是玧其作曲的房間。

      智旻閉上眼睛,腦海開始回想昨天晚上發生的一切。

      昨晚,泰亨說要開失戀派對,慶祝自己恢復單身,跟渣男分手。所以大家到玧其跟號錫的住處,開懷暢飲。自己本來不打算喝的,可是一來酒是玧其請的,二來心情真的很鬱悶,於是就把原本打定不喝酒的決心拋到腦後,一瓶接一瓶的喝。

      實在喝多了!智旻抱著頭,後悔的要命。

      昨晚自己喝到一半,就衝到廁所抱著馬桶狂吐,有人過來輕撫著自己的背,等到自己終於不吐了,抬眼一看才發現照顧自己的人是田柾國。然後柾國拿了水來,讓自己漱口,又拿了衣服讓自己換上。表情沒有嫌惡,只是擔心的看著自己,濃眉緊皺,嘴裡輕聲說著「沒事了,沒事了」。

      自己想也沒想,揪著他的衣襟不讓他走,窩在他懷裡哭,對他說了好多內心的委屈,然後含著眼淚吻了他。

      天哪!智旻揪著頭髮。

      柾國沒有拒絕,他任自己粗魯的吻他,親得他滿臉都是口水,他只是不斷溫柔的安慰自己,哄著自己,不管自己說什麼,他都說好。柾國的體溫好溫暖,身上的味道好好聞,自己當時覺得好安心,就只想跟柾國無理取鬧,就只想賴在他身上,對他做一些清醒時絕對不敢做的事⋯⋯。

      他要柾國抱著他,柾國立刻雙手摟緊他。他要柾國讚美他,柾國立刻說自己好可愛。他要柾國躺在旁邊陪著自己,柾國立刻躺下來說他哪裡都不去。他要柾國親他,柾國立刻在他的臉龐落下一連串的細吻⋯⋯。

      就這樣鬧了大半夜,直到睡著。他記得他拉著柾國的手,要他跟自己一起睡,柾國也由著他。

      現在自己就窩在柾國的懷裡,遲來的羞恥心,隨著現實湧了上來。

      「醒了?」,柾國的聲音從頭頂上傳來,帶著剛醒來的沙啞。

      「喔,嗯⋯」,智旻悄悄的拉開兩人的距離。

      柾國手放在智旻的脖子上,輕撫著智旻的髮梢,沙發床就這麼點大,智旻是能躲到哪,「肚子餓嗎?你昨晚沒吃多少。」

      「還好⋯」,事實上智旻很餓。

      「頭痛嗎?喉嚨呢?會不舒服嗎?」,柾國手撫過智旻的耳殼,輕聲的問。

      「還好」,智旻頭埋在柾國的胸口,他沒臉見人。

      柾國看不到智旻的表情,於是他用手托起智旻的下巴,智旻半垂著眼,不敢看柾國。

      「我倒水給你,你先去刷牙洗臉。」

      「好」,智旻小聲的說,「謝謝。」

      「噗,有人昨晚不是這樣,現在不知道在客氣什麼」,柾國忍不住了。

      智旻發誓對田柾國的歉意,可以就這樣算了,他翹起下唇,掙脫柾國的懷抱下床。

      柾國起身坐在沙發床邊,勾起嘴角笑著說,「昨晚有人要我怎樣都不能走,說我只能陪著他,還要我一定要抱著他,不然就生氣⋯」

      智旻快步走到浴室,把門關起來前,還能聽到柾國可惡的笑聲。

      昨晚溫柔的田柾國應該是自己喝醉,幻想出來的吧!他還是跟以前一樣可惡。

      雖然心裡這樣埋怨,但智旻在刷牙時,耳朵還是紅了。

      梳洗完後,智旻走出浴室,柾國拿了醒酒湯給他,智旻低著頭道謝,柾國又笑了,智旻羞惱不已。接著換柾國去浴室刷牙洗臉,智旻乖乖的坐在廚房喝水。玧其還在睡,號錫倒是醒了,他走進廚房,也拿起水壺倒水喝。

      「哥,謝謝你的衣服」,智旻身上穿的是號錫的衣服,「我洗洗就還你。」

      「那個不急」,號錫笑著說,「倒是你打算怎麼謝柾國?」

      「唔⋯,不知道」,智旻抓著前額,「哥你覺得呢?」

      「我哪知道」,號錫說,「他照顧你一整晚。」

      智旻沮喪,「嗯,不然我買禮物送他?」,送禮物的話,兩人不會有太多的接觸,柾國應該比較能接受,其他的柾國應該不想要。

      「禮物啊?」

      「嗯⋯。」

      號錫挑挑眉,喝了口咖啡,沒再說什麼,就回房間了。

      等柾國出來,智旻立刻從椅子上起身,本來就有點笨手笨腳,他又急著站起來,結果膝蓋就撞到桌腳,痛得他齜牙咧嘴。

      柾國慌忙來看,把智旻的褲管小心捲起,膝蓋一片紅腫。柾國從冰箱找出冰敷袋,拿毛巾包好,放在智旻的膝蓋上,然後長長的嘆了一口氣,「朴智旻,你真是一點都沒變,讓人看了好火大!」

      「什⋯什麼⋯啊!」,智旻強撐著。

      「你人沒出現,我火大,你人一出現,我也火大」,柾國人靠在餐桌上,表情認真的盯著智旻,但他的語調很無奈,「你說我該怎麼辦好?」

      「誰⋯知道⋯!我又沒怎樣!」,智旻坐在椅子上,低著頭努力為自己辯解。

      「膝蓋腫成這樣還沒怎樣!」,柾國大聲的說。

      「還不是因為你!」,智旻也急了,抬起頭來大聲的回答。

      「因為我怎麼了?」,柾國簡直莫名其妙,這關自己什麼事?

      「你害我好緊張!」

      「我哪裡讓你緊張了?」,從哪說起!柾國眉頭打死結。

      「你全身上下都讓我緊張!」,智旻漲紅著臉,雙手緊抓著扶手,又羞又氣大聲的喊。

      柾國愣住了,他想起智旻常常在看到他時,要嘛弄翻可樂,要嘛撞到桌子,事實上,第一次見面,智旻就灑了滿地的傳單,割傷了手。就算沒有這樣,智旻也常常緊張的低著頭,不看自己,讓自己看了很火大。

      「你為什麼那麼緊張⋯」,柾國低下頭來,盯著智旻,疑惑的問。

      剛剛還很激動的智旻,聽到柾國的問題,卻說不出話來,他別開臉去。

      又來了,又是這樣!柾國乾脆俯下身子,彎著腰,雙手捧著智旻的臉,把他轉正,「朴智旻,你快說!」

      智旻沒地方躲,又不敢看柾國,他乾脆閉上眼。

      看著智旻紅潤的臉龐,雙手捏著大腿,小心的呼吸,一點都不敢用力,柾國突然懂了,「你喜歡我?」

      「才沒有!」,智旻睜開眼睛大喊。

      柾國立刻把臉湊近,智旻慌得又閉上眼,小小的拳頭緊握,用力放在柾國的胸前,攔著柾國。

      「那你手在幹嘛?」

      「你太近,我不好呼吸。」

      「那你幹嘛不敢看我?」

      「我眼睛酸」,智旻雙眼緊閉,眼皮都皺成一團了。

      沒有聲音。柾國看著智旻的臉龐,沒有說話。

      好一會,柾國嘆了口氣,低喚一聲「智旻」。他的唇貼在智旻的唇上,輕啄了一下,「我喜歡你」,然後他含住智旻的唇,吻了智旻。

 

 

 

 

十二

      練歌房裡,泰亨用手肘推了推碩珍,「田柾國這樣會不會太誇張!」

      碩珍無奈的說,「他說智旻容易緊張。」

      角落裡,智旻右手放在柾國背上,摟著他,柾國別開頭,看都沒看智旻一眼。

      「智旻緊張?」,泰亨一臉疑惑,搞錯人了吧!「我覺得是柾國比較緊張」。

      「嗯,他說因為智旻緊張所以他也緊張」,碩珍完整的覆述。想到柾國說智旻看到自己會很緊張,那一臉幸福樣,就好像緊張等於喜歡一樣,有這種文法嗎?

       現在智旻拿著簽字筆,吵著要在柾國的T恤上寫字。

      「你先聽聽看我要寫什麼。」

      「你說。」

      「上面寫nochu,下面寫mochi⋯」,智旻的手指點在柾國的腹部。

      柾國飛快的抓住智旻的手,低聲的說「不行不行」,然後把手放在智旻腰上,輕輕推著智旻,「你寫在你的衣服上。」

      「好癢好癢」,智旻笑著說。

      泰亨看了看,柾國剛剛抓住智旻手的模樣,好像很怕智旻再往下摸,而且他推開智旻的方式,彷彿太用力智旻就會受傷似的,跟他推開自己的方式完全不一樣。

      想到他們兩人之前水火不容的情景⋯⋯,這也差太多了吧!

      「金南俊!」,玧其舉著手,把南俊叫出來唱歌。南俊拿了麥克風,開始唱「風的回憶」。

      「我不太懂耶」,泰亨抓抓頭。

      「談戀愛的人,文法比較奇怪」,碩珍安慰他,因為碩珍本人也不懂。

      南俊開始飆高音,玧其和號錫拼命鼓掌。

      沒多久角落裡的兩人就從玩鬧變成抱在一起,泰亨隱約可以聽到柾國親著智旻,「啾,my mo,啾啾,my mochi⋯」。

      額~,戀愛的人不懂文法,也要懂得看場合啊!

 

 

 

 

番外。緊張。

      柾國看著智旻,開口說「我們⋯」

      「我們?」

      「一起⋯」

      「一起?」,智旻眉目如畫,天真的看著柾國。

      柾國立刻腦袋空白,話卡在喉嚨,半天說不出來。在旁邊的南俊看不下去了,「去東京」。

      「對,去東京,一起」,柾國終於說出來了。

      智旻微笑的看著他,柾國忍不住也笑了。

      「好,一起去」,智旻眉眼彎彎的說。

      「太好了」,柾國開心了。

      南俊不開心,他翻著白眼走開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