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。李光宥。

      十一月十日星期六晚上六點,首爾大飯店七樓。

      柾國和伯元、在時一起出現,李光宥朝著他們揮手。一走過去,位置上已經坐著崔俊英,金時鎮,金時閔。

      柾國伸出手來,跟他們幾位握手,口中說著,「好久不見」。

      坐了下來後,崔俊英開口,「你最近表現很搶眼,我看過幾次現場轉播。」

      「我也只有這項長處。」

      「智旻學長卻被你搶去了!」,李光宥啐了一口。

      「我愛情長跑這麼久,你兒子都一歲了!」,柾國不知道李光宥在鬧什麼。

      「哼!智旻學長是我的偶像,當然不能那麼容易被你追去」,李光宥喝了一口酒。

      金時鎮、金時閔兩人互望一眼,「智旻學長最近怎麼樣?」

      「當法律顧問,每天準時上下班,幫我煮晚餐」,柾國很滿意的開口。

      對面四個人覺得他很欠揍。

      「但是智旻學長還沒跟你告白吧!」,崔俊英狠狠的說。

      正中要害。

      「柾國會對智旻學長很好的,你們不用擔心」,伯元受不了一群大男人這麼幼稚。

      「更何況智旻哥若是跟別人在一起,你們也不一定能接受吧!」,在時刺了他們一下,伯元嘆了口氣。

      「金在時,我們只是勉強接受田柾國,不代表智旻學長找不到更好的!」

      「除了柾國,沒有更好的了!」,在時說。

      一群人七嘴八舌的吵了起來,亂成一團。

      「柾國!」,伯元大喊。

      柾國拿起酒杯,站起身,全部的人都安靜下來。

      「我田柾國愛朴智旻,一心一意,從認識他到現在,只看他一人,只愛他一人,我不能沒有他,不能離開他,希望大家成全我」,一說到智旻,柾國眉眼都是笑,他滿腔都是對智旻的愛。

      李光宥看了柾國的表情,嘆了口氣。

      崔俊英輕輕開口,「反正智旻學長還有我們,不用擔心。」

      金時鎮、金時閔拿起酒杯,大家也跟著一起,「乾杯!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番外。作者覺得自己很色。柾國啊、智旻啊,對不起呀!

      柾國到希臘去比賽,為期十四天,今天是第十天。

      晚上七點,他回到飯店,智旻傳了訊息給他,「柾國,我好想你。」

      因為時差六個小時,所以每當柾國回到飯店,韓國已經是半夜了,智旻要上班,他得睡覺,有時候一整天根本沒辦法說上一句話。

      柾國算了一下,現在是韓國凌晨一點,於是他打了視訊電話給智旻。

      智旻掛掉,沒接。

      「在幹嘛?」柾國莫名其妙。

      智旻接下來打了一串訊息給他。

      「國,我好想你。」

      「我想要你抱著我。」

      「摸我。」

      「親我。」

      「舔我那裡。」

      「我想要。」

      「好想。」

      「想要你進來。」

      「進來我裡面。」

      「一次又一次。」

      柾國硬了,他再次打電話給智旻。

      智旻掛掉不接,傳了張照片過來。

      照片裡,智旻坐在電腦椅上,沒穿衣服,雙腳大開掛在扶手上,左手捏著自己的乳尖,右手放在自己的性器上,一看就是自慰到一半的照片。

      「噢」,柾國忍不住呻吟,這個妖精真要把人逼瘋。他一手拿著手機,一手伸進自己的褲子裡。

      然後下方又傳了一個訊息來,「照片,我要看」。

      柾國把褲子脫到膝蓋,拿起手機拍下自己的照片,傳給智旻。

      三十秒後,智旻傳了一個聲音檔過來。

      柾國點開,把聲音放到最大。

      「國,國,噢,啊,⋯⋯」,是智旻的呻吟跟粗喘,他的聲音好甜膩。

      三十分鐘後,智旻傳了一張他躺在枕頭上,抱著棉被,半遮著臉的照片,模樣看起來好柔軟,柾國猜他都梳洗好了。

      「晚安」,智旻傳來。

      柾國忍不住看著照片,對著手機傻笑,他撥了電話過去。

      「利用完就沒價值啦?」

      「誰利用你?」智旻抗議。

      「連通電話也不打來,就說晚安了」,柾國不滿。

      「明天要上班啊,現在都快凌晨二點了!」

      「不管!親我!」

      「嗯嘛!」,智旻用力的朝著手機親了一口。

      「用氣音說國我愛你」。

      「國,我愛你」,智旻立刻照辦。

      柾國後悔了,他又硬了。

      「你把手伸進去」,柾國說。

      「不要」,智旻可以傳照片、傳聲音,但這樣直接講話,他太害羞。

      「不管,我硬了。」

      「是你自己要我用氣音講話」,智旻再度抗議。

      「智旻」,換柾國用氣音,「我想進去,讓我進去,嗯?」。

      智旻覺得頭都麻了。

      「你把手放在乳頭上,捏它。」

      智旻忍不住把手伸進棉被裡,捏住自己一邊的乳尖。

      「兩手,手機開擴音,你兩手摸,快點。」

      智旻把手機開擴音,放在耳朵邊,他兩手撫弄自己的乳尖,開始呻吟。

      柾國緊抓著手機,他撫弄自己的性器,發出嘆息。

      「你手抓自己那裡,拇指畫圈,你可以感覺到我在摸你嗎?」

      「噢!國」,智旻低吟。

      「把潤滑劑拿出來,擠在手上,快」,柾國等了一會,然後智旻輕聲的說,「好了」。

      「你趴下來,屁股抬高,慢慢插進去。」

      「國,我手指太短了」,智旻嘟著嘴的說,柾國可以想像他的模樣。

      「你側躺。」

      智旻躺了下來,「噢」,他有感覺了,智旻忍不住開始抽插,手機裡傳來柾國用著氣音說話的聲音,「寶貝,我好想你。」

      「我也是,噢,柾國,我要你在這裡,在我體內」,智旻喘著氣,他聽得到柾國呻吟。

      「我在,寶貝」,柾國套弄著自己的陰莖,想像著智旻的雙腿環繞著自己的腰,他又硬又燙,「噢,寶貝,我在你體內,你喜歡嗎?」

      智旻整個人都麻了,柾國,他最愛的柾國,他拼命抽插,「喜歡⋯啊⋯喜歡⋯好大,好棒⋯喔⋯喔⋯國」。

      天哪,智旻,柾國禁不住加快手上速度,「寶貝大聲點,我想聽⋯叫⋯叫給我聽⋯喔⋯快」。

      「果果⋯嗯⋯啊⋯」,智旻大聲呻吟著,「拜託⋯噢⋯快點⋯」。

      一想到智旻正在自慰,他的呻吟充滿飢渴,隱約可以聽到抽插的聲音,柾國亢奮到極點,他手上的動作沒停,說話滿是喘氣,「喔喔,寶貝你好棒,好性感,喔⋯你好可愛,我愛你,我愛你,喔⋯我想上你⋯⋯你好緊⋯」,智旻讓人瘋狂,偏偏自己愛的要命。

      「拜託⋯噢⋯我現在就想你上我,只讓你⋯只讓你上我⋯把我用壞⋯⋯啊⋯」,智旻低吼,他的分身滿是前列腺液。

      天殺的。柾國聽著智旻的聲音,他禁不住一陣顫抖,喘著氣射了,手機差點被他捏壞。

      再一次梳洗乾淨,收拾好後,智旻甜甜的對著手機說,「晚安,果果」。

      柾國簡直融化了,他沒辦法不愛智旻,「晚安,寶貝」。

      四天後,柾國回來了,智旻煮了一桌菜,好吧,嗯,有一兩道是從外面買回來的,當他拉著柾國準備到廚房吃飯時,柾國抱著他親他。

      「吃飯!」智旻躲開。

      「先吃你」,柾國說。

      「不要!菜會冷掉!我煮很久耶!」

      「很快,一下就好」,柾國很急,從那天晚上跟智旻隔著手機做愛後,他就沒辦法不想著智旻,還好當時賽程都差不多結束了,不然他沒辦法跑下去,「你下次不可以這樣」,他喃喃的說,聽起來一點也不像抱怨。

      然後在客廳裡,柾國連外套都沒脫,褲子也才脫了一半,把智旻按在沙發上,抓著智旻的腰就做了起來。等兩人坐上餐桌,菜真的都冷了,智旻一陣埋怨,但柾國吃得很開心,他一直稱讚智旻煮的,把菜都吃光了。

      「你味覺有問題啊!明明我煮的就沒有外面買來的好吃啊」,智旻自己有吃,感覺得出差異。

      「才沒有!」,柾國味覺真的沒問題,是腦子有問題,他看著智旻傻笑,「我寶貝煮的最好吃」。

      智旻開心極了,但他假裝不在意,低著頭扒飯,「哪有!」

      柾國笑了,他摸了摸智旻的臉頰,「下次不用買外面的回來,我吃你煮的就好。」

      「你也可以煮給我吃啊!」

      「好,下次我們一起煮。」

      「嗯。」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