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4C546B2-67B0-438F-98BA-93B74D160953.png

      一眨眼期中考到了,柾國一邊想著摸智旻,一邊吐著氣清除雜念,「inner peace,inner peace」,然後開始作答。

      一星期後,成績公布。

      柾國難以形容自己的心情,到底該沮喪憤怒,還是害羞竊喜,這個賭約讓他都要精神分裂了。

      柾國這次全年級排行照舊第五十一名,平均78.13

      然後又到了下午五點五分。

      智旻壓抑著欣喜,但這真的很難,忍著嘴角的笑意走進教室。

      柾國努力面無表情,其實他也不知道要擺出什麼表情才適當。

      「柾國啊⋯」,智旻吞了口口水,覺得自己像個色伯伯一樣,他看著坐在椅子上低著頭的柾國說,「十分鐘,對吧?」

      「嗯」,柾國的耳朵出賣了他,它們整個通紅了。

      於是智旻拿出手機計時,他一把拉過柾國讓他背靠著自己,坐在自己的大腿上,雙手環抱著柾國的腰。

      「你好可愛喔⋯」,智旻忍不住了,柾國像隻可愛的兔子,任何人都會想咬一口。他把柾國的上衣從褲子裡拉出來,手伸進去,拂過他的乳尖,柾國別開臉忍耐,智旻的手讓他很害羞,坐在智旻的懷裡,他覺得整個人都要燒起來了。

      「國⋯果果⋯」,智旻低下頭輕咬柾國的脖子,在他耳邊輕聲的說,柾國覺得自己耳朵麻了。

      然後智旻手往下,摸過柾國結實的腹肌,讚嘆了一聲,接著他開始把柾國的褲頭解開,拉下拉鍊,手伸了進去,柾國立刻抓住他,「你幹什麼」,柾國人幾乎就要站起來了。

      「摸你啊!」,智旻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,「快點,時間就是金錢」。

      說什麼!「不包括這裡吧!」,柾國抓著他的手沒放。

      「怎麼就不包括這裡了?」,智旻反問,「當時可沒有說不行!」

      「就⋯就不行啊!」,柾國覺得朴智旻很有事,「正常人也知道不包括這裡!」

      「我叫朴智旻,不叫正常人」,智旻理直氣壯,「你想賴皮⋯⋯」

      「我沒有!」,柾國知道自己掉入圈套裡了。啊~~~朴智旻~~~~~

      「那快讓我摸摸」,智旻邊說手邊往下,「都不知道浪費多久了!」

      柾國艱難的把手拿開,緊張得揪緊自己的大腿,屏氣忍耐。

      智旻的手撫弄著柾國的分身,它開始慢慢甦醒,變得滾燙,智旻小小的手幾乎要握不住。

      「你快點!」,柾國低頭瞄了一眼,然後又飛快移開視線,他覺得自己就快要因為羞恥而人間蒸發了。

      「快點嗎?」,智旻輕輕在柾國的耳邊問,柾國的羞澀讓人想狠狠蹂躪他,於是智旻開始套弄。

      手機計時器驀地響了。

      柾國羞憤的要起身,智旻環著他的腰,「果果,剩下的就當我幫你服務吧⋯」,智旻加快手上的速度。

      柾國仰著頭喘氣,然後在計時器的響聲中,柾國低吼一聲,顫抖著射了,他喘著氣,智旻也差不多,兩個人像跑完百米一樣。

      好不容易兩個人平靜下來,柾國用力按掉手機計時器的鈴聲,智旻脫下制服,拿制服幫他擦拭乾淨,柾國從沒這麽羞澀過,他根本不敢低頭看。

      智旻在他耳邊喃喃,「果果」,柾國實在太可愛了,智旻也沒想到自己會做到這種地步,只能說田柾國就是引人犯罪,停都停不下來。

      柾國沒有開口,他整個人都紅了,只想趕快回家。他站起身來,穿好衣服褲子,連回頭看看的勇氣都沒有,拿了書包就急著走出教室。然後在教室門口,他把手放在門框上,看著外面開口,「下⋯下次⋯我一定會贏的!」,說完他頭也不回的走了。

      下次?還有下次?智旻嘻嘻傻笑了起來。

      接下來的日子,智旻忙著讀書,但是他一個禮拜會抽出空來,打電話到柾國家裏,問問柾國的唸書情況。

      很快的十一月大學聯考說到就到,一堆學弟妹們到考場為考生加油,柾國沒有去,被田媽媽知道了,臭罵了他一頓,說他不知道感恩圖報,唸了一整個晚上,柾國都快瘋了。

      想到去考場會看到朴智旻,自己就害羞到不行!媽媽一點都不了解我的心情!

      不對,應該說她一點都不了解朴智旻!

      隔天星期五,柾國第四節歷史課上完,就聽到有人喊「柾國,外找」。

      是朴智旻!

     教室內外一堆人帶著好奇的眼神看著他們,柾國萬分不自在的走出來,這是那天課輔後,他們第一次見面。

      智旻一等他出來,二話不說拉著他就走。柾國低著頭一路默默跟著他,覺得被智旻拉著的手好燙。結果智旻把他拉到自然實驗室,裡頭一堆人,泰亨也在,一看到智旻就大聲的喊他,「智旻吶,就等你了!」。桌上一堆吃的、喝的,智旻把柾國的手鬆開,隨便拿了個炸雞桶,遞給柾國,人就直接坐在實驗桌上,拿起可樂來喝。

      原來是考試完,高三學長們的聚會,大家雖然高興,但是仍難掩疲憊之色。被稱作點子銀行的智旻,又想出了好玩的遊戲來打賭。

      他們清出一張桌子來,玩彈瓶蓋,比誰彈得最遠,輸的人要被打手腕。

      整間教室到處都是怒吼和尖叫。

      柾國也被拉去玩了,本來前一個人瓶蓋距離最近,最有機會墊底,但是柾國的瓶蓋剛好打到了它,反彈回去,本來興奮不已的柾國,立刻被眾人抓住,拼命打他的手腕,柾國痛得喊媽媽。

      玩完彈瓶蓋,智旻找來了實驗室裡的木球跟木棒,換玩打撞球。大家把實驗桌四周圍起,比誰打木球反彈回來後,距離最遠。輸的人打屁股,打屁股時,笑的人也要打。

      柾國實在不知道智旻哪來這麼多點子,反正就是拼命玩,等到換智旻被打屁股時,柾國笑到趴在地上,智旻催促他,「你不要再笑了!」,柾國用盡洪荒之力忍耐,結果沒想到笑的人是泰亨,眾人二話不說,就抓住他,把他壓在牆上,智旻打泰亨屁股時,泰亨自己又笑了出來。

      熱熱鬧鬧玩了一整個午餐時間,柾國回去教室前,跟智旻之間的尷尬氣氛,因為這場玩鬧,消失的無影無蹤。

      放學後的課後輔導再度恢復,智旻坐在柾國的旁邊,柾國寫作業,智旻看小說,他剛考完大考,想輕鬆一下。

      柾國正在算數,每到這種時候,他的眉毛都是擠在一起,連成一線。

      「智旻,這裡⋯⋯」

      「要叫哥!」

      柾國撇撇嘴,「哥,這裡我不懂。」

      智旻靠了過來,拿起筆來,開始在計算紙上演算,嘴裡說著,「這裡要用這一條公式⋯⋯」。

      智旻潤澤的唇瓣微翹,獨特的嗓音輕柔的講解,像鬆軟的棉花,柾國一不小心就陷入那綿柔的音調裡,他露出微笑,傻傻的看著智旻。

      他的臉猛地被捏緊,「哎呀!」

      「你有沒在聽!」,智旻鬆開了手,「你這樣怎麼考首爾大!」

      柾國揉著自己的臉,嘟嘟囔囔,「在聽了啦!」

      智旻看他這樣,眼珠子一轉,「咱們期末考來打賭!」,不這樣柾國不會拼命。

      「賭什麼?」,柾國不知道自己在期待什麼。

      「賭考進全校前十名!」

      「那怎麼可能!」,智旻瘋啦!前十,自己怎麼可能考前十!

      智旻危險的眯起眼睛,「你考前十,我幫你口交!」

      柾國呆住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田媽媽最近很憂心。

      自己的兒子這陣子太用功了。

      當田媽媽這麼跟隔壁的李太太說時,李太太那一臉勉強的樣子,田媽媽也知道自己莫名其妙。

      可是那是柾國啊!那個對唸書一點興趣都沒有的柾國啊!

      田媽媽把手肘放在桌上,手掌撐著下巴,對餐桌嘆了一口氣。剛剛她才把人參雞湯端給柾國喝,柾國一口乾掉,剩下的雞肉一口沒吃,就忙著讀書了。

      這也差太多了。

      到底發生什麼事?

      打從智旻跟自己訂下新的賭約後,柾國一心一意就是想著智旻的嘴⋯⋯不是,是考進前十,光宗耀祖。他手不釋卷,下課到合作社買東西都還在喃喃背誦,坐在他隔壁的朴燦寶都以為柾國撞邪了。金泰勇老師簡直得意極了,果然要找朴智旻,事情到他手裡,一定迎刃而解,看看我們的田柾國,浪子回頭,發憤圖強。金老師打了電話到田家,大大誇讚了柾國一番。

      這天放學後,柾國坐在教室唸書,智旻在旁邊陪他。

      「柾國,你嘴巴怎麼又這麼乾?上次的護唇膏呢?」

      「用完了」,柾國小聲的說。

      「這麼快?」,智旻拿了自己的護唇膏出來,遞給柾國。

      柾國把筆放下,接過護唇膏,輕輕塗上,還給智旻,智旻拿回來,自己也塗了一層,又拿給柾國,「拿去用。」

      柾國接過護唇膏,接下來課本的內容就再也進不去腦子裡了。

      這是間接接吻吧?

      智旻的嘴跟自己的嘴⋯⋯。

      是說,智旻怎麼做得這麼自然?

      柾國無意識的看著智旻的嘴,想得正入神。

      「⋯⋯國,柾國!」

      柾國猛然回過神來,智旻一臉疑惑的看著他,「你在發呆?還不快唸書!你想幫我口交啊?」

      柾國漲紅了臉,「才⋯才不要!」

      「那還不快唸書!」

      柾國立刻把唇膏放在書包裡,裡頭還有著一條一模一樣的護唇膏,然後他埋頭苦讀。

      「智旻!」,泰亨驀地出現。

      柾國和智旻同時抬起頭來,「泰亨啊,怎麼啦?」

      泰亨用嘴型說話,智旻秒懂,「柾國啊,我等等回來。」

      等智旻一出去,柾國把護唇膏拿出來,又塗了一層,腦海裡想著智旻漂亮的嘴唇⋯⋯口交⋯⋯。

      柾國害羞興奮的把護唇膏再度收好,不行不行,這次這條護唇膏要省點用,不能像之前那樣拼命塗。不過,再塗一層好了⋯⋯。

      柾國重新拿出護唇膏,一邊想著智旻,一邊抹上一層,然後柾國開開心心的低下頭來唸書。

      泰亨跟智旻站在走廊上說話,外面開始變冷了,已經是十一月底,泰亨的臉龐在寒冷的空氣,顯得更加憂鬱。

      「智旻,你一定得幫我想想辦法!」

      「號錫哥嗎?」

      「嗯⋯⋯」,泰亨低著頭,「自從畢業後,除了暑假見過面,幾乎沒有機會遇到他⋯⋯。」

      「號錫哥還是那樣?」,智旻開口問,「還不明白你的心意?」

      「對」,泰亨難過的說,他很少在外人面前顯示脆弱的一面,但智旻不一樣。

      智旻轉了轉眼珠子,食指點著下巴,然後他開口,「泰亨啊!跟我接吻吧!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 CDABA480-0E08-49F2-98BE-2A6A46C80FC1.jpeg

 

      計畫是這樣的:十二月十二日星期五,學校校慶晚會,泰亨上台演唱,邀請號錫來觀賞,智旻上台「獻吻」。

      照智旻的意思是號錫哥會衝上台,拉開自己,然後對著全場的觀眾宣布「我愛金泰亨」。

      但是計畫通常趕不上變化,現場狀況是這樣的:

      晚上八點四十三分,主持人張池鎮拿著麥克風,對著台下的學生和校外人士說,「接下來是我們學校的學生會會長、英俊的校草、門面擔當,金泰亨的演唱。」

      後台的泰亨緊張的握著麥克風,「智旻,你確定他來了嗎?」

      「當然,我看到他了,他跟柾國站在舞台的右前方,我等等上去,會喬好角度的,一定讓他看得清清楚楚!」

      泰亨抓住智旻的右手,「你確定他會有反應?」

      「當然!」,智旻一副放心的模樣,「大不了我們兩個真的接吻!」

      「噁!才不要!」,泰亨立刻否決。

      「切!」,智旻翻了白眼,「你都吃過我多少口水了!」,他們兩個常常共食。

      「那不一樣!」

      「差別在哪?」

      「差別在有沒有舌頭。」 

      「金泰亨,我看你一點都不緊張啊!」

      然後他們聽到主持人喊「請大家給予熱烈的掌聲」,智旻連忙推著泰亨,讓他趕快上台。

      泰亨穿著一件黑色的襯衫,外面罩著一件黑色的西裝外套,上面有著金色的盾型徽章,繡著老鷹的圖騰,整個人帥到不像真的。

      他神態自若的走到舞台中央,底下的女生拼命尖叫,曾經跟他告白卻被拒絕的友校校花,癡迷的仰頭,美目裡滿是心心,然後泰亨開口歌唱,他低沈的嗓音,擄獲全場人的心。

      他唱的是Adelesomeone like you,全部的人沈醉在泰亨的歌聲中。等到他一曲終了,掌聲幾乎會讓人耳聾。

      智旻拿著花束從舞台左側走出,他帶著迷人的微笑,站定在泰亨的身邊,然後他把花束送給泰亨,微微墊起腳尖,對著泰亨的唇親了上去。

      全場尖叫。

      「天哪!是vmin!」

      現場一片混亂,有女孩子尖叫著昏倒了,有人拿著相機猛拍,有人拼命往前擠。

      一個人影衝上舞台,用力拉開智旻,智旻心想著「果然,號錫哥忍不住了」,就看到一張臉出現在眼前。

      是田柾國。

      「噢」,全場因為親吻畫面結束,齊一發出嘆惋。

      柾國雙手捧著智旻的臉,一臉氣急敗壞,他幾乎是跺著腳低吼,「啊~~~」,然後拼命用拇指抹著智旻的唇。

      討厭討厭討厭!

      智旻呆呆的看著柾國放大的臉龐。他跑上來幹嘛?

      接著就聽到柾國發出懊惱的聲音,然後他湊上自己的嘴,吻上智旻被抹得紅腫的唇。

      全場寂靜,然後就是一陣響破雲霄的尖叫,「是國旻啊!」,又一波女孩子昏倒。

      剛剛蹲下身子綁鞋帶的號錫,站起來後看到的就是這個場面,他疑惑的皺眉,「這是怎麼了?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智旻暈頭轉向的被柾國拉出人群,好幾次都踩到別人的腳,等到終於擠出人潮,智旻差點沒了氣,「柾國⋯」,智旻手放膝蓋,大口喘氣,「你⋯幹嘛⋯」,整個計畫都失敗了,因為柾國突然衝出來,拉開自己,還親了自己。

      不曉得現在泰亨怎麼樣了?號錫哥有沒有看到他們接吻?自己現在要不要再衝回去親泰亨?

      說到底,柾國是在幹嘛?

      柾國腦袋也一片混亂,但是他心裡有個疑問很清楚,「你為什麼親泰亨哥?你們在一起?」

      「什麼在一起!我都快被你氣死了!」,柾國果然就是會闖禍,當他看到柾國跟號錫站在一起就該想到才是。

      「那你幹嘛親他!」,柾國不滿的低吼。

      「我⋯我」,智旻覺得自己缺氧,「我是在幫泰亨!」

      「幫他幹嘛親他!」

      「親他就是幫他!」,然後智旻想到,「那你幹嘛親我?」

      柾國張開嘴,試了好幾次說不出話來,然後他大聲說,「我是在幫你!」

      「幫我?」,智旻黑人問號的厲害,「幫我幹嘛親我?」

      「親你就是幫你。」

      「幫我什麼?」

      「幫」,柾國哽住,然後他咽了口口水,「消毒」。

      智旻傻眼,這個笨蛋!他決定放棄,再這樣跟柾國講下去,他真的會很暈,「我要回去了,你少惹事!」

      「回去哪?」

      「找泰亨!」

      「你又要親他?」

      這個柾國真是夾纏不清。

      「看他怎麼樣了而已!我無聊幹嘛親他,你以為每個人都像你,拉了人就親」,智旻發誓他今天不要再聽到「親」這個字,他忿忿瞪著柾國,「消毒?!」

      柾國悶悶的看著智旻轉身離開,他到現在都不知道智旻幹嘛親泰亨,但是自己親智旻的原因他倒是知道了。柾國踢著地板,鞋子都沾上泥土了,最後才轉身回家。

      泰亨一臉絕望的坐在無人的教室裡,智旻正在勸他不要殺了柾國再自殺。

      「誰知道他突然跑出來⋯⋯,偏偏號錫哥沒看到」,智旻也超級懊惱的,現在他只想把柾國抓來痛揍一頓。

      「他真的不是故意搞破壞?」,泰亨問。

      「他當然不是,你知道的,柾國他根本不知道你喜歡號錫,也不曉得我們的計畫。」

      「喔⋯⋯」

      智旻瞄了一眼泰亨臉部表情,「號錫哥呢?」

      「他回去了」,泰亨沒有靈魂的說。

      「那他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嗎?」

      「我不知道,我沒問。」

      「喔⋯⋯」,智旻也氣餒了,然後他重新振作起來,「我們再想辦法!」

      泰亨搖搖頭,有氣無力的說,「智旻算了啦,以前我們那樣糾纏著他,鬧他,他都沒察覺了⋯⋯。」

      泰亨跟智旻在號錫還沒畢業前,常常跑去找號錫,鬧得他連睡都睡不好,每天就是跟這對95line追趕跑跳蹦。

      「不一定吧!」,智旻沒法看他的好友這樣意志消沈,「泰亨,你要不要直接找號錫哥說清楚,就算真的沒機會,也痛快一點。」

      泰亨猶豫著。

      「你再想想」,智旻拍拍他好友的肩,拿了東西走了出去。

      到了星期一放學時間,柾國乖乖坐在教室裡等智旻,智旻背著背包出現,看到柾國巴巴的看著他,沒好氣的哼了一聲。

      柾國立刻低下頭來不理智旻,自顧自的寫英文作業。

      「闖禍了還生氣」,智旻坐下來,「泰亨難過的要死,你知不知道!」

      我難過的要死,你又知不知道?柾國悶悶的想。

      「我跟泰亨說好,假裝親他,讓號錫哥看到,你這小子卻衝了出來搞破壞,真是!」

      原來是這樣⋯⋯。「可是你真的親了啊!」,柾國低著頭,不服氣的說。

      「那也只是嘴唇碰到而已!」

      那還不是一樣叫親!啊~~~生氣!

      看著柾國拿筆用力的寫字,智旻揉亂他的髮說,「你好好用功唸書,其他事少摻和」。

      柾國任智旻揉亂自己的髮,他喜歡智旻這樣寵他,可是他還沒從智旻親泰亨的畫面中消氣,所以他沒有說話。

      「等等帶你去吃東西,天氣冷,喝一點熱的再回家!」,智旻知道柾國喜歡什麼。

      「嗯」,柾國果然應了。

      智旻忍不住又揉亂了柾國的髮。

      等喝完湯後,柾國人便開心了起來,他們走在公園旁的人行道,夜燈照在他們身上,空氣雖然冷,但喝完熱湯後,這樣的溫度反而讓人舒適,柾國蹦跳著跑來牽著智旻的手,智旻由著他,嘴裡唸著,「手怎麼這麼冰?」,拉著柾國的手放進自己的外套口袋裡。

      柾國覺得人都浮在半空了,輕飄飄的,他站定後拉住智旻,智旻莫名其妙的看著他,柾國露出可愛的兔牙,笑著開口說,「哥,我喜歡你!」

      智旻愣了一下,接著皺起眉來,「你又闖禍了?」

      「不是!我是說哥我喜歡你!」,智旻的反應怎麼是這樣!

      「跟誰打賭了?輸了?」

      「誰那麼無聊!」,你以為人人都是朴智旻!

      智旻思考了一下,就在柾國認為他應該聽懂了的時候,智旻低頭檢查自己的口袋,「你把我手機藏哪了?」

      「我沒有藏你的手機!」,天哪!

      「快還來!」,智旻拉著柾國,開始檢查柾國的衣服口袋。

      「就沒拿你的手機!」,柾國大叫,「真的!」

      「啊!在這」,智旻一摸自己的屁股,發現手機在褲子後方口袋裡。

      柾國無語,他嘆了口氣,智旻有點不好意思的抓抓頭,然後智旻想了想,「你又上課睡覺了?」

       「我沒有!」,柾國真是不敢置信。

       「那幹嘛說喜歡我?」,智旻平常跟柾國玩鬧慣了,他壓根沒往別的方面想。

      柾國失去耐心,他乾脆的問,「朴智旻,你喜歡我嗎?」

      柾國第一次看到智旻在他面前慌張。

      「噢」,智旻感嘆了一聲,眨眨眼,然後低下頭來,「喔」。

      「你快說!」,柾國搖晃他的手,催促他。

      智旻沒有反應。

      「算了!我走了」,柾國鬆手,邁開步子,果然智旻一把拉住他。

      「⋯喜歡」,智旻的聲音跟蚊子一樣小聲。

      柾國沒放過他,「所以你是我的男友了」。

      這種事是這樣確認的嗎?開口說一聲就好?

      智旻嘟起嘴不滿,他仰起頭來,拉低柾國,把嘴湊上去,親了一下柾國,「你還是要叫我哥!」

      

      

        2FA9AC3C-8023-41E5-B283-E64D3E5BFE96.jpeg

      泰亨看著智旻跟柾國兩個人打打鬧鬧的,書本擺在前面,柾國一個字都沒唸。

      「唉,真好」,泰亨感嘆。

      柾國跟智旻訕訕的停了下來,「那個泰亨啊⋯」,智旻試著說些什麼,緩和一下泰亨的心情。

      「號錫哥畢業,上了大學,我就沒什麼機會跟他這樣玩了」,泰亨的心情不是智旻三言兩語可以安撫的。

      驀地柾國想到了什麼,他大叫「我的賭約!」

      泰亨莫名所以,智旻紅了臉。

      柾國低下頭來,拿了筆,開始寫作業,「號錫哥當然不想跟你玩啊!」

      什麼意思?智旻和泰亨同時黑人問號。

      「他說每一次跟你玩他都會心跳加速」,柾國雲淡風清的丟下一顆炸彈。

      「什麼時候說的?」,智旻開口問。

      「上次泰亨哥在舞台上演唱,號錫哥看得都呆了,我問他,他跟我說的」,柾國翻過一頁,他真的狀況外。

      「柾國啊」,智旻大叫,「下次這種事你要早點說啊!」

      什麼事?柾國抬起頭來,呆萌的看著智旻。啊~那些事都不重要,智旻的嘴⋯不是⋯光宗耀祖最重要!柾國重新低下頭來用功。

      日子就在柾國的奮鬥中,飛快的流逝。

      期末考說到就到。

      這是柾國最後一次機會,若這次再輸了,智旻畢業,他就沒機會贏了。

      說什麼也要讓朴智旻輸一次!

      柾國腦海閃過一幕畫面,然後他紅著臉甩頭,把腦中的畫面甩掉。

      期末成績揭曉,柾國考出了他的最佳成績,平均90.21

      全年級第三名。

      柾國咬著下唇,坐在椅子上,雙手環胸,笑意止都止不住。看了看錶,智旻快到了,他清清嗓子,扳起臉孔。

      智旻來了。

      「我考第三名」,柾國把手舉起,比出三這個數字,他高傲的表情可愛到出人命。

      「噢,我輸了⋯⋯」,智旻一臉沮喪,「所以我要幫你口交」,他語調誇張。

      「少廢話,還不快點!」

      於是柾國的褲頭被解開,智旻跪在地上,雙手握著柾國的性器,伸出粉嫩濕濡的舌頭,由根部往前端舔過,柾國忍不住哼了一聲。然後智旻漂亮的唇張開,含住柾國的分身,柾國渾身緊繃,低著頭盯著看,這畫面太刺激,好看得讓人移不開眼。智旻天使般粉嫩的臉孔,漂亮桃色的唇含著自己那裡,低垂著眼,柾國抓緊椅子兩側,喘著氣,差點就射了。智旻的嘴溫熱濡濕,時不時用舌頭挑弄繞圈,邊吞吐邊吸吮,然後在一次吸吮中,柾國的分身顫抖,他低吟著高潮了。

      智旻吞了下去,有一些從他的嘴角溢出,他用食指抹去,當著柾國的面,將食指放在唇邊,用舌頭舔乾淨。

      柾國看著眼前這煽情的一幕,忍不住低吼。

      這個朴智旻真是⋯真是⋯,柾國發現他想不出詞來,他全身滾燙。

      「果果」,智旻親暱的喊他,聲音滿是魅惑,手還抓著柾國那,親了一口後問,「你喜歡嗎?我有咬到你嗎?」

      他還敢問⋯問這種問題!柾國全身都紅了,別開頭去,聲音沙啞的說,「沒,你沒有咬到我。」

      「那你喜歡嗎?嗯?」,智旻的尾音輕揚,柾國覺得背脊一陣酥麻。

      「⋯喜歡」,柾國終於說了出來,他微低著頭,輕抿著唇。

      我喜歡⋯喜歡⋯喜歡你。

      智旻勾起嘴角笑了。

      過沒幾天,就畢業典禮了。

      柾國在校門口那找到智旻,他拉著智旻的手臂,把他拉到無人的角落,低下頭來就親智旻的嘴,「畢業了,不可以跟別人跑了。」

      智旻嘻嘻的笑著,「來打賭!」

      又打賭?

      「賭你考上首爾大。」

      「賭什麼?」,柾國對這比較好奇。

      「你考上了,我們上床。」

      「朴智旻!」,柾國氣壞了,「那還要兩年!」

      「剛好成年啊!」,智旻用手戳他的胸肌,「你現在未成年,想些什麼!這是犯罪啊!」

      口交就不算嗎?朴智旻是柯林頓嗎?真是雙重標準!

      「這樣不行!」,柾國想想不願意,「你要先讓我摸摸」,說到底,柾國還念念不忘摸智旻這件事。

      「好」,智旻點點頭,柾國臉上燦笑,然後智旻說了一句,「等你下學期期中考考前十,你想摸哪就摸哪。」

      搞半天,是自己想對智旻做啥就得賭贏吧!

      「二十分鐘」,柾國開價。

      「十分鐘」,智旻搖頭。

      「十五分鐘」,在智旻要否決之前,柾國仰起下巴說,「上次你摸我超過十分鐘」,再殺價看看!

      「好,十五分鐘」,然後智旻賊笑,「沒考進前十,還是我摸喔!」

      自己怎麼會喜歡上這個人!

      真是瘋了!

   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番外。賭約pt.2

      「哥,十六天又⋯⋯」,柾國看了一下手錶,「七個小時了」。

      號錫莫名所以,「這什麼?」,他正在吃飯,沒想到柾國打了電話來。

      「我跟智旻打賭到現在已經十六天又七個小時了,唔,再十三分鐘就八個小時了。」

      「所以到底是什麼?」,對方是柾國,所以號錫多用了些耐心,要是智旻,他應該會直接掛電話。

      「十六天又七個快八個小時沒碰智旻了⋯⋯」。

      號錫承認自己錯了,以後掛電話的順位智旻還是第一,但柾國名列第二。

      「贏了會怎樣?」

      「贏的人可以在上面。」

      號錫用手扶額,「柾國啊,哥想起來還有事⋯⋯」。

      「哥,快幫我想辦法啦!」

      「那先用手?」,號錫建議。

      「小果果不喜歡⋯⋯」,柾國哀怨。

      「⋯⋯是有多小?」

      「大果果!大!」,柾國氣惱,「哥,你認真點!」

      「好,我認真點,我認真的告訴你,我要去找泰亨了,我得把他叫起來,他又睡過頭了!」,號錫說完,掛上電話。

      説半天不就是要去親泰亨哥嗎?好過分!故意放閃!柾國無限委屈的看著手機,然後改撥另一通電話。

      「你在哪?」

      「我正要回去」,智旻提著塑膠袋,裡面裝了些啤酒,「怎麼了?」

      「⋯⋯沒」,大果果快不行就是了⋯⋯。

      等到智旻回去,晚上兩人躺在床上,一人一邊,柾國覺得不能再這樣下去了,他得為大果果的幸福快樂著想。

      「智旻⋯⋯」

      「唔⋯⋯」,智旻背對著他側躺著睡。

      「拜託啦⋯⋯」,哎唷,快出人命了。

      「那我贏了?」,智旻說。

      「才沒有!」

      「晚安。」

      可惡!

      隔了幾天,號錫再度接到柾國的電話。

      「哥,已經二十天又五個小時了⋯⋯」。

      「加油!你就快贏了!懷挺!」

      「哥!」,柾國覺得這油怎樣都加不下去,「智旻明明也很想,你幫我勸他啦!」

      有人勸這個的嗎?

      「他今天故意在我面前吃熱狗」,柾國想到那畫面都要瘋了,「他明明就很想,哥,為什麼他要這樣!」,柾國想不明白自己怎麼愛上這樣的人。

      「那你也誘惑回去不就好了」,號錫隨口一說。

      「對呀!」,自己怎麼沒有想到,「謝謝哥!」

      等到智旻回來,洗好澡,走出浴室,就看到柾國半坐在床邊,吸吮一根棒棒糖。

      智旻猛地把毛巾扔到床上,「田柾國,你很故意耶!」,智旻也快憋壞了。

     「怎樣!」,柾國伸出舌頭,煽情的舔了棒棒糖。

      智旻深吸一口氣,然後把身上的浴袍帶子解開,慢慢打開浴袍,他白膩可人的肌膚露了出來。

      「噢,寶貝拜託⋯」,柾國立刻投降,他喉嚨好乾,棒棒糖也不吃了,「我想摸你,十分,不,五分鐘就好⋯⋯。」

      「你想摸我?」,看著柾國棒棒糖也不吃了,一雙眼就黏在自己身上,智旻眼珠子一轉,「那你只能摸,不能做喔!」

      好好好,我只摸,什麼都不做!」,柾國拼命點頭。

      智旻走到床邊,柾國迫不及待的拉他過來,讓他坐在自己的大腿上,開始摸智旻性感滑膩的身軀。智旻卻在這時起身。

      「時間還沒到!」,柾國立刻抗議。

      「果果」,智旻側轉過臉來,「你只想摸嗎?你不想進來嗎?」

      柾國的分身硬得要命,「想,想得要命,拜託!」

      「那你求我啊」,智旻真的超壞,只會欺負兔子嗎?

      「拜託你,讓我進去」,柾國真的忍耐不了,智旻一舉一動都性感的要命,二十幾天,這樣的人躺在旁邊,卻動都不能動,簡直就是在山上苦行。

      「那你只能把手放進來」,智旻嬌媚的說,真的,嬌媚。

      手?只有手?「好!」,柾國點頭,怎樣都好,自己好想碰智旻。

      「你坐進去點」。

      柾國馬上乖乖脫掉拖鞋,坐在床中央,智旻背對著他,坐在他的腰上,「進來吧」。

      柾國拿了潤滑油,塗在手上,輕輕探入一指。

      智旻立刻甜膩的呻吟。

      怎麼沒進去還好,一進去反而更飢渴,柾國現在就想把智旻壓在床上,做到他聲音都啞了為止。

      偏偏⋯⋯偏偏不行,不能進去,只有手,一根手指⋯。柾國全身細胞都在吶喊,他渾身滾燙。

      智旻吸了口氣,「想再進來一指嗎?」

      「可以嗎?」,柾國期盼的問,他想進去,他想感受更多。

      「求我啊!」

      「拜託,智旻拜託,我可以再伸進去一指嗎?」

      「可以」,智旻喘著氣回答。

      噢,智旻。柾國再探入一指,他可以感受到智旻的內部熾熱,緊緻,比平常更清楚。是因為太久沒做嗎?柾國覺得自己所有感官都好敏感,真是快瘋了。

      「我可以動嗎?」,柾國滿頭都是汗,「拜託,寶貝,拜託。」

      「求⋯求我啊⋯」,智旻斷斷續續的說。

      「求求你,寶貝,拜託,我想動」,柾國連靈魂都想賣給智旻了。

      「好」,智旻額上汗滑落到下巴。

      柾國手指靈巧,他找到智旻的敏感點,先用手按壓頂弄,緩慢而有節奏的撞擊,有時只是輕輕撫過,果然智旻發出撩人但難耐的呻吟,「噢」,智旻低吼,他不自禁的上下移動著身體,迎合柾國的節奏。

      不夠,這樣不夠,柾國想要更多,「我可以再進去一指嗎?」,柾國抖著聲音問,他跟智旻一樣,慾火中燒。

      「求我啊」,智旻聲音沙啞,柾國的手指讓他連說話都艱難。

      「求你,寶貝,拜託,我可以讓你叫得更大聲,我想讓你更舒服,拜託」,柾國難耐的說,他想將自己的分身插進智旻體內,瘋狂撞擊,但是他同時也愛死了現在的狀況,這折磨每分每秒都讓他暈眩,「我保證,你會喜歡的,我會讓你很舒服,噢!拜託⋯」。

      「好」,智旻終於答應。

      柾國立刻探入第三指,智旻的甬道被完全撐開,柾國話語破碎,「可以⋯可以動嗎?我可以動嗎?寶貝,求你」

      「可以」,智旻飢渴的吞嚥。

      柾國再度開始抽送,他食指故意掏弄智旻的敏感點,智旻扶著柾國的腳,抬起臀部,讓柾國更方便戳弄,他的呻吟伴隨著痛苦與喜悅,柾國可以清楚的看見智旻的下身吞吐著自己的手指。

      「噢,天哪,寶貝」,柾國的心臟幾乎就要爆裂。「我想進去,拜託」,柾國已經沒辦法堅持下去,他不管賭約是什麼,他只想狠狠插入智旻的甬道,他想要讓智旻的甬道包圍著自己那裡,他要在裡面馳騁,感受那銷魂的滋味。

      「求⋯求⋯我啊」,智旻喘著氣說,他幾乎沒辦法坐正,他想趴下來,讓柾國進來,貫穿自己。

      「求你,求你,噢寶貝,求求你」,柾國萬分渴切的說,他完全失去自我,連現在自己在哪都不知道,「讓我進去,現在,拜託⋯」。

      智旻吸了口氣,「好」。

      柾國飛快地把褲子脫掉,抖著手撕開保險套,說實在的,他不知道自己怎麼還會想到要用保險套,他呼吸粗重地把保險套套上,抓著智旻的腰,一舉沒入。接著就是一陣猛烈撞擊,完全沒辦法停下來。

      終於⋯⋯。

      終於啊。

      「噢!寶貝⋯寶貝⋯」,智旻好棒,他好緊,叫聲好好聽,柾國瘋狂的戳刺,他覺得自己就要死在這個男人身上了。

      智旻已經完全沒法回應,他想迎合柾國的節奏,但根本做不到,快感沿著他的脊椎到達他的前額,他仰著頭狂亂的喊著,全身都在劇烈顫抖。

      高潮在下一秒來臨,柾國和智旻低吼著射了,智旻無力的躺倒,柾國躺在他背後,兩個人拼命大口喘氣。智旻茫茫然的,眨了眨自己的眼睛,他還沒從高潮中回過神來。柾國也差不多,他像剛跑完一場馬拉松,血液在血管中瘋狂奔流,腦子一片空白。

      過了好久,兩人終於平息下來,智旻連一根手指都不想動,他疲憊但滿意的開口,「有人下次要在下面了」。

      真該死!

      但是柾國知道懊惱也沒用,如果重新再來一次,他還是會抓著智旻上床的。

 

 

 

 

賭約pt.2是看了推文上的小說改編的。

是別人的東西,就要說清楚🙇‍♀️

F67214EE-91E0-4D19-922D-0A85643ADEF3.png

 

賭約有pt.1挑戰柾國在下,但障礙太大,等哪天有能力再寫

 

這篇兩人都是初戀,也沒什麼磨難,所以完全沒有心路歷程⋯⋯👏YA

arrow
arrow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