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二

      今天柾國中午接到了智旻的來電,他匆匆趕到學校,俊英坐在一張椅子上,課桌上擺著一隻造型鉛筆。

      旁邊一個身材微胖的男孩,鼻青臉腫的,一個婦人坐在他旁邊,正在跟他說話,應該是他的媽媽。

      智旻一看到柾國來了,就讓他坐在俊英的旁邊,「柾⋯田爸爸,不好意思這時候讓你跑一趟。」

      「沒關係的,朴老師」,柾國知道這是智旻的上班時間,他們正在處理孩子的問題,所以他從善如流的稱呼智旻為朴老師,「請問俊英發生什麼事了嗎?」

      「剛剛下課的時候,班上的荷娜告訴我有人在打架,我跑過去看時,鈞熙躺在地上,俊英跨坐在他身上,抓著鈞熙的雙手,我把他們拉開,發現鈞熙臉上身上都是傷,我問俊英,俊英說不是他打的。」

      柾國皺起眉頭。

      「就不是我打的!」,俊英生氣的說。

      「那你當時坐在他身上在做什麼?」

      俊英忿忿的看著鈞熙,鈞熙嚇得低下頭,縮起身子。

      「他拿了我的筆!」,俊英的手指著鈞熙。

      「我沒有!」,鈞熙慌亂的說,「俊英不喜歡人家拿他的東西,我沒有拿!」

      「明明就有,你是小偷!我在你手上找到了我的筆!」,俊英把桌上的筆拿起來,那是他上次畫畫,智旻給他的獎品。

      「當時鈞熙手上的確拿著俊英的筆」,智旻輕聲的說,「鈞熙你說,你怎麼會有俊英的筆呢?」

      「我⋯我⋯」,鈞熙說不出來,「我沒拿,真的」,他小聲到不能再小聲的說。

      「無論鈞熙有沒有拿了你的筆,俊英你也不應該打人。」

      「我沒有!我只是把我的筆拿回來」。

      「那鈞熙怎麼會全身是傷!」

      「我哪知道!」,俊英撇過臉去。

      「俊英沒有打我」,鈞熙驀地開口。

      全部的人大眼盯著他,鈞熙頭不敢抬,「俊英沒有打我」,他又說了一次。

      「那是誰打你的?」,智旻問。

      「我不能說」,鈞熙用力的搖頭,「反正不是俊英打的!」

      結果親師座談在鈞熙死都不說的情況下散會,智旻拜託鄭媽媽回家後再問問,看能不能把事情真相找出來,鄭媽媽帶著鈞熙點點頭,先行回家了。

      俊英悶壞了,大家都認為是他打的,真的打鄭鈞熙的人,鄭鈞熙又不肯說,結果大家反而認為鈞熙是因為怕自己再打他,所以不敢說。

      氣死了!

      「智旻,很抱歉,俊英給你惹麻煩了」,放學了,柾國來接智旻去吃晚餐,他在車上跟智旻這麼說。

      三個月過去了,柾國和智旻已經習慣一起吃晚餐,然後柾國再送智旻回去。有時候乾脆在柾國的住處吃五星級廚師元昊煮的晚餐,智旻會留下來陪俊英一起睡覺,隔天柾國再送他們兩個一起去幼稚園。

      俊英原班老師生產了,過程很順利,但是她又接著請育嬰假,所以俊英的老師還是智旻。

      「不會,我只是很好奇,鈞熙為什麼不肯說是誰打他的」。

      「他是蠢蛋!」,俊英在後座撇撇嘴,「反正真的不是我打的,而且他真的拿了我的東西!」,俊英還在不高興。

      「鈞熙不像是會偷拿人家東西的人。」

      「誰知道啊!紫色臭雞蛋!」,鈞熙因為身上體味較重,被全班同學排擠,同學們拿了之前用來取笑同學的詞「紫色臭雞蛋」來當他的綽號。

      「俊英」,智旻的聲音充滿著警告。

      俊英癟著嘴不說話了。

      智旻沒再繼續這個話題,他有計畫要做,「柾國,今天我煮飯給你和俊英吃,你讓元昊哥休息一晚,我們回去你住的地方。」

      柾國瞪大了眼睛,大聲問「真的?」,俊英在後面也拼命問,「真的嗎?真的嗎?」,剛剛的不高興全沒了,他興奮極了。

      智旻好笑的看著這對父子的反應,「對!」,他用力點頭,「先說好喔,我廚藝沒有很好」。

      「沒關係,只要是你煮的,我們一定會吃完的!」,柾國開心的說,他覺得幸福的要上天堂了。

      「說話要算話,到時候再難吃,我也會逼你嚥下去的!」

      柾國沒問智旻為何今天突然想到要煮晚餐來吃,他是那種不問原因,單純享受的人。

      事實上智旻是為了答謝柾國才決定這麼做的。

      從美國回來後,智旻情緒一直陷入低潮,就連現在也還是會在睡夢中驚醒,車敏赫的無情,黑道的無法無天,是他的夢魘,但是柾國每天都陪他一起吃晚餐,讓他待在俊英身邊,說是要自己幫忙照顧俊英,但其實智旻知道,柾國是怕自己獨處時,胡思亂想。他沒有錢,不知道該怎麼答謝柾國,苦惱了很久,後來問過他的熱心同事號錫哥後,他才決定親自煮一頓晚餐來答謝。

      柾國的豪華大冰箱裡,全是昂貴食材,智旻一打開,他的嘴也合不上了,「真是⋯真是⋯太誇張了⋯⋯」,智旻懷疑自己看錯,冰箱裡竟然有龍蝦,那不是應該在餐廳裡才有的東西嗎?

      智旻決定做個簡單料理就好,香腸炒飯,他對自己的廚藝沒有信心,不是他沒有誠意。單吃炒飯有點乾,智旻摳摳下巴,再煮個湯好了。

      柾國和俊英兩人大眼不眨的看著智旻在廚房忙,然後俊英猛然想起,「爸比!」

      「嗯?」,柾國連動都沒動。

      「我去寫功課,玩玩具。」

      「唔」,柾國頭沒轉,拿手摸了摸俊英的頭。

      俊英白眼一翻,湊過去柾國耳邊,用手遮著,「爸比不去幫忙嗎?」

      「啊?」,柾國下一秒懂了,「啊!」

     俊英笑嘻嘻的看著他爸爸走進廚房,他開心的蹦跳回房間。

      「智旻,你還ok嗎?」,柾國看著智旻拿著兩把刀子在思考。

      「我不知道元昊哥有這麼多刀子⋯⋯」。

      柾國指了其中一把,「這把」。

      「嗯!好!」,智旻把另一支菜刀收好,開始切菜,柾國站在他旁邊盯著他。

      智旻站正,「柾國啊,你要不要到外面去坐?」

      「不要」,柾國想也沒想的拒絕。

      「你在這我不好做菜!」,這個木頭杵在這幹嘛!

      「那我幫你準備盤子」,柾國想了想。

      「好啊!找出三個最漂亮的盤子出來!」

      沒多久,柾國拿了三個斯華洛士奇的水晶盤出來。

      智旻笑到差點切不了菜,「好吧,你把盤子放好」,有錢人的世界真是神奇。

      下一秒智旻手肘掃到旁邊的洋蔥,洋蔥滾落,不偏不倚掉到智旻的腳背上。

      「噢」,智旻被砸到,正準備彎下腰來看,柾國已經比他先到一步,然後智旻眼前一花,柾國把他抱在胸前,走到客廳,坐在沙發上,抓起智旻的腳檢查。

      「那個⋯只是洋蔥打到腳」,智旻尷尬的說,柾國一手摟著他的腰,一手抓著他的腳,正在幫他揉腳背,智旻坐在他腿上,想著要怎樣離開這個尷尬的處境。

      然後柾國轉過頭來,在智旻耳邊輕聲問,「痛嗎?」

      智旻整個耳朵紅了,他的背脊麻成一片,話都說不好了,「還⋯還好」。

      智旻如玉般的耳垂就在自己的眼前,往下是他滑膩白皙的脖子,他的腳掌小巧可愛,上面微微一點紅暈,是剛剛洋蔥砸到的結果,柾國著了魔般,嘴唇貼近智旻的脖子,鼻子輕觸智旻的耳垂輕喃,「你耳朵紅了」。

      如果舔一口,智旻會怎樣?要是我含著他的耳垂呢,智旻會呻吟嗎?他的呻吟是怎麼樣,像小貓那樣嗎?柔軟可愛甜蜜,撩人的呻吟⋯⋯

      智旻血液在血管裡瘋狂奔竄,他耳邊轟轟然的似耳鳴一般,他想自己應該像煮熟的蝦子一樣,全身都紅了。

      「紅⋯紅了嗎?」,智旻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說啥。

      「紅了」,柾國迷人的嗓音,帶著誘人的語調。

      智旻,智旻,我的智旻啊⋯⋯。柾國輕輕用唇瓣撫弄智旻的耳垂。

      智旻呼吸不順,結結巴巴的說,「這這樣嗎?」。

      「嗯」,柾國的這一聲全是輕柔的鼻音,智旻嘩的一聲,猛然起身,狼狽的站起,他一手護著耳朵,一手抓著後頸,慌亂的說,「菜⋯菜⋯還沒煮好,對!我去煮飯!」,智旻的背影,簡直就是落荒而逃。

      智旻一離開自己的懷抱,柾國就立刻覺得冷,他想要柔軟溫熱的小貓窩在自己腿上,永遠。

      智旻強自壓下紛亂的情緒,努力的切菜,然後把已經涼了的飯和香腸,放入炒鍋,廚房很快就傳出一股香味。

      好多了。智旻終於放下心來,心跳正常了。

      下一秒,柾國人就出現了,他無聲無息站在智旻背後,貼著智旻修長的後頸說,「好香」。

      智旻差點把菜鏟甩飛,他扭過身子,瞪著柾國,「你走開」。

      柾國笑了笑,拿起旁邊的一顆蘋果,咬了一口,「好」。

      終於可以好好煮飯了,智旻調整呼吸,專心的把香腸炒飯,還有排骨湯煮好。

      「好漂亮!」

      「好好吃!」

      柾國父子倆,讚美像不用錢一樣,拼命的說,智旻開心的摀著嘴笑。

      柾國跟俊英就是兩個吃貨,智旻每次看他們父子兩吃飯,都覺得好療癒,一大一小埋頭猛吃。柾國會幫他自己和他兒子夾菜,小俊英從頭到尾頭都可以不用抬,吃就對了。

      然後他們吃完,俊英通常會去洗澡,智旻和柾國會坐在沙發上聊天,現在他們已經很熟了,有時候不用聊天,就坐在一起滑手機,對著手機裡拍下來的照片或影片大笑。若是遇到假日,吃飽飯他們會一起看電影,用柾國客廳豪華的影音設備,俊英會坐在他們兩個中間,一手拉過一個,把智旻和柾國的手放在他的大腿上,然後用他的小手和握,智旻的手背貼著柾國的手背,柾國會偏過頭來看智旻一眼。柾國側臉俊美的輪廓,螢幕的亮光投射在上面,每一道線條都那麼清晰,他晶亮的大眼帶著笑,智旻會心跳加速。

      今天吃完智旻煮的飯後,俊英照例去洗澡了。智旻的手機在這時響起,是鄭鈞熙的媽媽打來的。

      「可能是問出結果了」,智旻對柾國說,「我可以去書房接嗎?」

      「當然可以」。

      於是智旻站在柾國的書房裡,跟鄭媽媽講電話。

      「朴老師,鈞熙不肯講,我怎麼問都一樣,實在太奇怪了」,鄭媽媽的聲音很緊張,「所以我打電話問了荷娜的媽媽,想說看看荷娜知不知道,結果荷娜的媽媽跟我說,俊英爸爸是清衍派的頭目,是黑道大哥。所以朴老師,我想事情就這麼算了,我會讓鈞熙明天跟田俊秀道歉,雖然鈞熙說沒有偷拿筆,但是我還是準備了一份禮物賠償他,我明天會親自跑一趟。不曉得午休時間老師方不方便幫我請田俊英出來,我好當面拿給他。」

      鄭媽媽劈哩啪啦的說完,她語調緊繃,話說得很快,智旻整個人呆住了。

      清衍派頭目⋯⋯。

      黑道大哥⋯⋯。

      怎麼會?

      「鄭媽媽,你是不是誤會了,田爸爸是個商人,他不是黑道大哥!」

      「朴老師,荷娜的媽媽也是怕我惹到不該惹的人。對呀,他是商人,他賣的都是毒品。荷娜說上次田俊英打傷了金泰勇,金太太嚇得半死,想轉學又怕被記恨,每天千叮嚀萬叮嚀他家的泰勇,離田俊英越遠越好。」

      智旻血液似凍結又似沸騰,他拒絕相信,但內心深處已經知道鄭鈞熙的媽媽說的都是真的。

      認真的金嘉熙老師,為何沒有好好輔導打人的俊英。

      為什麼金泰勇的媽媽說泰勇被俊英打也沒關係。

      為什麼田柾國那麼有錢。

      天哪,那一百一十四萬美金,是賣毒品賺的錢!

      智旻掛掉電話,他不知道鄭媽媽後來說了些什麼,只覺得憤怒的情緒塞滿胸前。

      自己竟然拿了那樣的錢⋯⋯。

      「智旻」,柾國呼喚,打斷了智旻的思緒。

      智旻猛地轉頭看著眼前的這個人。

      車敏赫斷掉的手,四個男子強闖他的住處,那張東方男子的臉孔⋯⋯。一幕一幕。

      黑道。

      「發生什麼事了?鄭鈞熙的媽媽說了什麼?」

      智旻一秒也沒辦法待在這,他大步走出書房,經過柾國身邊時,柾國一把拉住了他。

      「你怎麼了?」

      「那一百一十四萬美金是怎麼來的?」,智旻抖著聲問。

      「什麼意思?」,柾國皺眉。

      「是賣毒品來的嗎?」

      智旻知道了?

      但那又如何!

      「是,所以呢?」

      智旻不敢置信的看著他。

      「你還是跟我借了不是嗎?你嫌我的錢髒?」,柾國盯著他,不放過智旻的每一個表情。

      「我要是知道那錢是這樣來的,我就不會跟你借了!」

      「怎樣來的?賣毒品怎麼不對了?大街小巷還賣著菸呢,我們的政府還抽税賺一筆!多少人抽了菸死了,煙商有被抓去關嗎?沒有!」,柾國湊近智旻,把話說到智旻臉上,「我賣毒品還得花錢收買那些高官,那些人什麼都不用做,我忙得要死,就為了賺那點辛苦錢,結果呢?我要是橫死街頭,一堆人額手稱慶,公平嗎?我幹這一行的,扛著臭名,死了也沒見幾個人掉淚,那些人忙著在幫人剪綵,他們就比我高貴,賺的錢都比我香?」

      「那不一樣,還是有人辛辛苦苦的賺錢,安分守己!」

      「我出生在這樣的家庭,你要我怎麼做?我底下七百五十六名兄弟,一千八百四十九名員工,你要他們喝西北風?」

      「你可以跟其他人一樣,當正當的商人,一樣可以賺錢!」

      「哈,智旻,你真是我看過最單純的人了」,柾國還真的生不了氣,他的智旻天真單純,所以他才愛不釋手,「那些你認為的正當商人,炒地皮,加工時,剝削勞工,像吸血鬼一樣,那麼多人買不起房子,菜價那麼貴,女人都出門賺錢了,小孩沒人可以顧,連應該要頤養天年的老人家,都得顧孫子,這樣叫正當的商人?讓那些吸血鬼把錢吐出來,加個薪水,就像出人命一樣。我讓我的兄弟吃香喝辣,我賣毒品,也要人家肯買,我可沒逼著那些人拿錢出來,我跟你說,全南韓的人都厭惡我,但是我不虛偽,我就是這樣!」

      智旻說不出話來,好半天才出了聲,「我⋯我說不過你⋯,但是不代表你對」,他眼眶蓄著淚水,聲音壓抑顫抖,「你為什麼要跟我這樣的普通人交朋友?我這樣的人跟你一點交集都沒有!」

      「拜託,智旻,這麼明顯,你看不出來嗎?就在剛剛,你人還在我的懷裡!」,柾國話語飽含著情感,每一句都用盡氣力,「我當然知道!我知道我們沒有交集,我知道這樣不對,你以為我沒有努力嗎?你是幼稚園老師,你有男友,我是黑道大哥,我們不可能。可是智旻,我的心不受我掌控,我沒辦法,我就是克制不了。然後你跟你男友分手了,我知道你很痛苦,很難過,可是我暗自竊喜,沒錯,我很高興,我不應該這樣,可是我忍不住。我沒辦法繼續騙自己。智旻,我愛你,從第一眼看到你,就愛上你了,我愛你,我愛上你了!我知道你對我也有感覺,智旻,我可以等!」

      「我們不可能!」,智旻往後退,試著把柾國的手從自己手臂上拉下來,「不行!」。

      「智旻⋯」,柾國不願意放手。

      「我要回去」,智旻避開他的目光,搖著頭,他開始流淚。

      「現在?不行,智旻,你聽我說⋯」

      「不要!」,智旻猛烈的搖頭,他的淚水甩落。

      「爸比,你欺負爹地嗎?」,俊英洗好澡了,他一臉疑惑又生氣的表情看著他們,「智旻爹地哭了!」,爸爸在搞什麼!

      柾國和智旻站在原地僵住了。

      柾國把放在智旻手臂上的雙手鬆開,「我沒有欺負智旻」。

      「可是爹地哭了」,俊英走到智旻面前,把柾國推開,拉著智旻的手,走出書房,「智旻爹地不要哭,我們不要理爸比!」

      智旻任俊英拉著自己,朝著俊英的房間走去,俊英昂首邁開大步,進去房間前還對著柾國怒目而視。

      一進房間,俊英就讓智旻坐在床上,他人跳上床,一手放在智旻肩上,一手用手指輕柔的抹開智旻的淚。

      爸爸說不可以親,但是流著淚的智旻好美喔!

      俊英嘟起小嘴,親了智旻的臉龐。

      「爹地乖,我會保護你,你不要怕!」,他雙手圈抱著智旻,安慰他。

      一個小小暖暖的人,說著可愛的話,智旻抱著俊英大哭,他雖然有著跟柾國肖似的臉龐,但智旻討厭不了俊英,他沒辦法。

      即便他是清衍派第二代頭目的獨生子。

      

 

73894B15-A348-4D1C-BDA5-F4C5BBCAEA92.jpeg

 

十三

      一個禮拜了,柾國沒有見到智旻一個禮拜了。

      這麼說也不大對,他每天都有上百張智旻的照片,那是他安排在智旻身邊的人傳來的。他接俊英回家時,也可以看到智旻,但是那不一樣。

      智旻不再跟他說話,不跟著他們一起共進晚餐,不接他的電話,當自己出現在幼稚園,智旻會躲起來,要是他來不及躲,他會別開目光,看都不看自己一眼。

      柾國不知道會這麼難熬。

      和智旻相處的這段期間,讓柾國更了解智旻這個人。智旻努力認真,天真單純,道德感很重,他像是未染塵俗的百合,在混濁的世俗裡前行,柾國不知道他怎麼能平安活到現在,還保有這樣的赤子之心。也許跟他的工作有關,柾國看過他的資料,智旻就學期間,就喜歡擔任義工,他很早就立定志向,要當幼教老師,這是他的第一份工作,他做到現在已經兩年了,在他周圍環繞的都是孩子,所以智旻單純可愛,讓人沒法放手。

      他的智旻璀璨的像一顆鑽石,從裡到外皆美。

      智旻的人和心,他都要全拿。

      若不能,若不能讓智旻回到自己身邊⋯⋯。

      柾國立刻想到了把智旻綁回來,關在他的豪華公寓裡,直到智旻也愛上他為止。

      清衍派的組長們,最近壓力很大。會長最近暴躁易怒,俊美的臉孔,滿是寒霜,一點點錯誤,就可能當眾出醜,卸下職務。

      一些比較親近柾國的人,心底都有數,那個叫朴智旻的幼稚園老師拒絕了他們老大,沒再一起回家,一起吃飯。以往柾國對這樣欲擒故縱,擺高姿態的手段,解決方式都很簡單。

      再換一個就是了。

      他們老大光是靠臉就可以讓人倒貼了,更何況他還有錢有勢,哪裡會缺人?

      那些人都不知道自己的斤兩,以為柾國的寵愛就代表著他沒有自己不行,柾國要是真的花心思寵一個人,那確實是會讓人飄飄然忘乎所以,以至於錯判情勢。

      一等到柾國找了別人,那些人就巴巴的趕來了。

      而這個朴智旻能裝多久?

      星期一,俊英放學了,柾國的黑色轎車一出現,智旻立刻跟金泰勇的媽媽說聲抱歉,人躲進辦公室裡。

      柾國下車後,見不到智旻的人影,他蹲下來對俊英說,「我請光宥叔叔來接你。」

      「爸比要找爹地嗎?」

      「嗯」,柾國輕輕的說,他沒法再忍耐,他要跟智旻說話,他要智旻看著他,對著他笑。

      就像以前一樣。

      柾國打了電話給他的司機朴光宥,請他來接俊英,掛上電話後,他人直接跨進辦公室裡。幾位老師疑惑的看著他。

      「我找朴老師。」

      智旻不敢相信柾國就這麼直接進門,他無處可躲,勉強板起臉孔,「請問有什麼事?」,他死都不會踏出辦公室的。

      「可以麻煩幾位老師,讓我單獨跟朴老師說話嗎?」

      才剛說完,整間辦公室的人,走得一乾二淨。

      智旻暗罵自己蠢,現在他要去哪躲?柾國擋在門口,他要是要出去,一定會經過柾國。

      「一個禮拜了,你連看都不看我一眼,話都不跟我說一句」,柾國一身黑色西裝,邊走過來邊說,「我這麼讓你厭惡嗎?」

      智旻看著柾國越走越近,他慌亂的往後看,他想找地方後退,但後面就是書櫃,根本沒地方去,柾國眨眼就站在他的前面,低著頭跟他說話。他靠得太近,智旻連呼吸都不敢大力。

      「智旻,拜託,你不要不跟我說話,我受不了」,柾國的氣息拂過智旻的臉龐,「就因為我的身分?難道說,全世界的人都可以,就只有我不行?」

      智旻一跟他四目相望,就飛快移開目光,柾國的眼神像要把他吞了。

      一看智旻別開臉去,柾國忍耐不了,他用手托著智旻的下巴,把他的臉轉過來,「智旻,看著我,我要怎麼做你才肯接受我?你告訴我」。

      「你什麼都不用做,我們不可能」。

      「一點機會都沒有?」,柾國的聲音低沈,帶著壓抑過後的焦急,「那你看著我,告訴我,你對我一點感覺都沒有⋯⋯」,柾國在智旻唇間說著,他們的唇幾乎要碰到了,智旻慌得把手放在柾國的胸前,推開他,「我對你一點感覺都沒有。」

      「你說謊」,柾國再度靠了過來,「你為什麼不敢承認?那天你坐在我腿上,整個人都紅了,你在意我⋯⋯」

      「所以我們不要再見面」,智旻飛快的說,「那感覺就會消失了。」

      「你承認了,你在意我」,柾國微笑,完全不理會智旻說的不再見面,「你承認了」。

      「我說了,我們不要再見面!」

      「我不要」,柾國捧著智旻的臉,輕輕用拇指撫摸智旻的臉龐,手裡的感覺好柔滑,「我愛你,智旻」,他開始在智旻的臉龐上落下細吻。。

      智旻閉上眼,柾國的吻輕柔細膩,他的氣息撫過自己的臉頰,他可以聽到柾國細碎的輕喃,「不要拒絕我,不要折磨我,我愛你」,令人沈醉。

       下一秒那些恐怖的景象,閃現腦海,車敏赫斷掉的手,半夜的拍門聲,龐大的賭債⋯⋯,「柾國,我做不到,我沒辦法」,智旻艱難的停頓,「車敏赫他的手掌齊掌被砍斷,那些凶神惡煞半夜裡敲門⋯⋯」,智旻大口吸氣,「我不行,我們不行⋯⋯」。

      柾國不願意接受,他大聲的說,「那是車敏赫他活該!你明明知道,智旻,他沒了左手都還在賭!」,車敏赫就不能滾嗎?他不想再聽到這個名字!

      「我沒辦法忘記!」,智旻大聲的說,「我到現在都還會做惡夢!」

      柾國大口吸氣,真是自作孽,現世報,「那好,忘掉我說的,我們還是朋友,你不能連這樣都拒絕我!」,柾國已經沒辦法放手,從第一眼看到智旻的時候,只是他從沒想到自己可以做到這個地步,可以求全到這種程度,「可以嗎?」

      「對不起,柾國,我沒辦法假裝不知道,這對你不公平。」

      「可以的」,柾國在自己身上看見那些吸毒成癮者的表情,「我可以,真的!」,只要智旻願意跟自己說話,對自己笑,跟以前一樣。

      古柯鹼,他的智旻是最上等的古柯鹼⋯⋯。

      智旻撫摸柾國的瀏海,輕輕的搖頭。

      「對不起,柾國。」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