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十一。過去。

      玧其跟柾國窩在廚房裡,餐桌上是一份首爾的地圖。

      「你當時聽到他說要到首爾讀大學,對吧?」

      「對。」柾國拼命點頭。

      「是二年前的事了?」

      「對!」柾國再次拼命點頭。

      「但你沒聽到他們說什麼時候,對吧?」

      「嗯!」

      玧其看了看地圖上標示出來的學校說:「所以這些學校的大一、大二的學生都有可能。」玧其看了看柾國又說:「當然還有可能就是他沒考上,根本沒在首爾。可能在別的地方讀大學,甚至還在讀高三。」

      柾國茫然。

      「反正,我們先從這幾所大學找起。你先把他的畫像畫給我。」玧其振作起來,總不能看柾國死吧!

      有了玧其幫忙,比起一開始柾國大海撈針有方向多了,但兩個人的力量還是很薄弱,玧其好幾次都覺得柾國上岸找人,簡直是在玩命。

      直到某天,號錫帶著泰亨來看房子。在玧其關上門送了泰亨跟號錫出去之後,柾國衝了出來,玧其還不清楚狀況,柾國已經一溜煙不見人影了,只剩敞開的大門。

      「這是怎麼了?這小子!」玧其站在門邊,望著馬路,滿心疑惑。

      到了晚上,柾國才從玧其的窗戶爬進來。

      「你腳髒死了!」玧其埋怨,原來田柾國當時連鞋子都沒穿。

      是有多急!

      柾國一臉興奮,「哥!找到了!是他是他!沒錯!」

      「找到了?那個姓金的?」

      「不是啦哥,怎麼會是他!」

      「鄭號錫?柾國,他住樓上快一年了耶!」

      「哥,你在說什麼啊?是他朋友,我剛剛跟著他們,看到他跟姓金的見面。」

      玧其迷惑。

       「今天來看房子的是他的朋友,他叫智旻,我聽到他這麼喊他!哥,我找到他了,他好可愛、好迷人。」柾國說到最後都要語無倫次了

      「你要找的叫智旻,姓金的是他朋友?」

      「對對對,哥你終於懂了!」

      「那好,我先幫你問問號錫。」玧其很積極。

      「我終於找到他了,天哪!」柾國太過亢奮,在房間裡走來走去,根本沒把玧其的話聽進去,整個人像是要炸了一樣,「我要怎麼辦好呢?」然後拉著玧其的手:「哥,我得去捕條魚送他,然後跟他求婚。」

      玧其覺得有必要讓柾國冷靜一點,「然後呢?」

      「然後?」柾國突然想到什麼,終於不再走來走去。

      「你走到他面前說我愛你,我們結婚吧,然後他就接受你了,你們就開心快樂的在一起?」

      「哥⋯⋯,我,我太高興了⋯。」柾國說到後面,已經垂頭喪氣。「哥,我好想跟他在一起。」

      「所以你千萬別亂來,等我把一切弄清楚了,再來研究接下來怎麼辦,千萬不可以把人嚇跑了,知道嗎?」。 

      柾國喪氣的點頭。

      關於智旻的訊息,問號錫就對了,雖然ㄧ開始他覺得玧其問起他這個可愛的學弟很奇怪,但是一開口,那真的是身家背景全都知道。家裡有誰,從哪畢業,讀那個科系,才兩個小時,玧其連智旻身高體重生日星座血型都瞭若指掌。玧其有一種在幫女兒挑選相親對象的感觸。

      「柾國啊。」玧其開口喊,他提醒自己要有耐心。他們兩人現在在外頭咖啡廳裡,難得的沒在公寓,因為某人自從找到心上人後,有家也不想回了,每天待在外頭,就希望能遠遠看上一眼。從剛剛人就心不在焉,講話常常斷訊,玧其決定只講重點。

      「我問你,你想跟他天天黏在一起,還是⋯⋯」

      「天天黏在一起!」

      玧其選項還沒說完呢!聽完後,玧其點點頭。「那你願意忍耐三個月不出門,待在家裡嗎?」

      柾國轉過頭來。

      「三個月,換天天黏在一起。」玧其右手比出三的數字,臉上帶著鼓勵的微笑。

      「三個月,換天天黏在一起?」柾國也比出三問道。

      「你要很用功很用功喔。」玧其強調。

      「我要很用功很用功。」柾國覆述。

      玧其昨天上網找了那所學校的入學考試,他看了很久,思考很久,最後幫柾國報名了美術系,這還只能賭一把,可是換作其他科系,柾國根本沒機會。

      三個月後放榜了,柾國考上了。然後在暑假的某天下午,搬進他心上人的寢室裡。

 

 

二十二。開解。

      期末考完,泰亨飛去瑞士。智旻找了原本的咖啡店打工,早餐店就沒去了,今年實在太冷了,他沒把握早上能爬起來。

      柾國跟他通常都賴床到早上十一點,才爬起來吃早午餐,吃完後,柾國會送智旻去上班,有時候也會小坐片刻。

      但今天他送完智旻後,便走到公寓,正打算從玧其的窗戶爬進去,就看到南俊走出來倒垃圾,「要進來嗎?」南俊問。

      「我找玧其哥。」

      「我沒看到他,該不會還在睡吧!」南俊說,「你先進來吧,外面很冷。」

      果然玧其還在睡,柾國雖然很想把他叫起來,但他這哥不是能吵醒還能聽你講話的人,應該是直接被殺。

      看著柾國苦惱的表情,南俊問:「你怎麼了嗎?」

      於是這次換南俊成為柾國諮商師。

      「哥,如果你喜歡的人一直想逃離你、避開你,該怎麼辦?」

      「你做了什麼了嗎?」南俊狐疑的看著他。

      「我不知道⋯⋯」

      柾國很迷惘,他以為智旻已經想通,不再想躲著他了,但似乎並不是這樣。昨晚智旻接到一通電話,卻特地走出去接聽,外面明明那麼冷,他正打算叫智旻進來講,卻聽到智旻問「房租一個月多少」,注意到柾國在門口後,很快的收線。柾國假裝自己沒聽到,只是叫智旻快進屋裡來。

      柾國決定這一次一定要搞清楚智旻在想什麼。所以他今天特地來找玧其,玧其總是能幫他解決問題。

      「對方不知道你喜歡他嗎?」

      「我沒跟他說」,柾國搖搖頭,「但是他知道我有喜歡的人。」

      「等等,你是說你暗戀的人知道你喜歡他?」

      「哥,知道的話就不能叫暗戀了。」柾國懷疑自己是不是找錯人了。

      「不是,柾國,問題就是在這裡呀!」南俊認真的跟柾國說,「如果一個人不喜歡你,你暗戀誰,他會在意嗎?」

      柾國搖搖頭。

      「只有對自己在乎的人,才會想知道對方有沒有喜歡的人。」

      柾國想起智旻前陣子問自己暗戀的人是誰的往事。

      「所以,他知道你有喜歡的人,卻不知道你喜歡的就是他,這就是問題所在」,南俊耐心的解釋,「如果只是在乎,還沒有喜歡對方,那就還算幸運,因為他還有機會選擇,要不要把感情放在對方身上。比較慘的就是先喜歡上對方,才發現對方有喜歡的人了。這種時候,要嘛橫刀奪愛,要嘛默默祝福對方,找個適當時間退場,彼此都好過。」

      「所以智旻才會問我橫刀奪愛的事⋯⋯所以他喜歡我嗎?」柾國喃喃的說,沒注意到自己把「智旻」說出來了,不過顯然南俊早有預料,他連眉毛都沒動一下。一想到智旻的反應有可能是因為喜歡他,柾國就沒有辦法冷靜,他只覺得整顆心脹滿了喜悅,讓他幾乎要承受不住。。

      「他要怎麼說?他根本不知道你喜歡的是他。」南俊解答。

      「那我現在該怎麼辦?」柾國像抓住浮木一般向南俊求救。

      「告白吧!跟對方說清楚你暗戀的、喜歡的對象是他。」

      南俊說完,同情的看著柾國。任何人被逼到要搬出去,想著成全對方、祝福對方什麼的,一定掙扎很久,結果到最後發現是誤會一場,應該會直接手刃對方吧⋯⋯。

      南俊看著柾國傻笑的樣子,唉,就讓他多開心一會吧。

      下午三點,柾國離開。沒多久,泰亨在公寓前下車,當他把行李拉出來準備要進公寓時,郵差送了信來,知道他住裡面後,就直接把信件交給了泰亨。泰亨看著這疊信件,最上面是一張地政事務所的通知單,他注意到上面印著「屋主田柾國」。泰亨愣愣的盯著那名字看,「是我剛好認識的田柾國嗎?」

      柾國一路恍恍惚惚的回到宿舍,還好他是坐捷運,要不然用走的,都不知道能不能順利飄回宿舍。

      智旻喜歡他嗎?是吧!要不然之前幹嘛問他橫刀奪愛的事?

      會不會是南俊搞錯了呢?也許他只是覺得自己很煩,又不好意思跟他說,所以才想偷偷的搬出去?

      他就這樣自我煎熬的洗好澡,一邊想著智旻問他橫刀奪愛的模樣,一邊想著他偷窺自己的樣子,只覺得智旻可愛極了,整個寢室在柾國的眼裡,滿天都是粉紅泡泡。

      好不容易傳來開門的聲音,智旻邊說「冷死啦」邊走進來。

      柾國立刻從椅子上站起來,智旻莫名其妙的看著他,「你幹嘛?」

      柾國不好意思的坐下。

      智旻把圍巾、外套脫下來,放好背包,去洗澡了。柾國只好強壓著內心的焦急,等智旻出來。好不容易浴室的水聲終於停了,寢室卻在這時陷入黑暗。

      「柾國,別怕,是停電了。」

      「哥我沒事,你呢?」

      「我洗好了,電應該等等就來。」

      誰知道等不到電,先等到舍監拿大聲公廣播。原來天氣太冷,宿舍管線老舊,所以有線路壞了,正在搶修。

      由於附近幾棟都沒了電力,偏偏又沒有月光,真的是完全漆黑。在智旻摸黑走路試圖走出浴室時,柾國已經打開門,拉到智旻伸過來的手。

      「哥!」

      「柾國我快冷死了!」

      柾國抱住智旻順著原路,小心的走出來,在腳碰到下舖時,柾國飛快的拿棉被包住智旻。往常他晚上上廁所也幾乎都是摸黑的情形,所以對寢室的擺放東西的位置有概念。

      兩個人坐在床上,想到智旻的頭髮還是濕的,柾國脫下棉上衣,幫智旻擦乾頭髮。等智旻頭髮差不多乾了,柾國也鑽進棉被裡,抱著智旻,幫他取暖。

      「還冷嗎?」

      「還好,謝謝你柾國。」

      暗夜裡,對方的氣息變得好清晰,柾國抱著智旻可以摸到他光滑的肌膚,可以感覺到智旻說話時,呼吸噴在自己的臉上。他輕輕的摩挲智旻的背。嘴唇可以碰到智旻軟軟的耳垂,他順著下巴的弧度很順利的找到智旻的雙唇,吻了上去。

       智旻的雙唇如他描繪數十次的素描作品一樣美好,但品嚐起來遠超過那些,柾國舌頭舔過豐厚的下唇,舌尖上傳來的柔軟觸感,讓柾國忍不住嘆息,然後他探進智旻的嘴裡,加深這個吻,當他輕觸智旻的舌頭時,引起智旻一陣顫慄,於是柾國摟緊他的腰。

        智旻把左手放在柾國的後頸上,右手插入他的髮間,柾國的頭髮如往常一樣滑順,摸起來觸感像海裡的水草。他羞怯的回吻柾國,這個他想酒後亂性的人,漂亮的雙唇,吻起來像清新的海風,溫熱帶著鹹味。

      當兩人結束這個吻時,柾國猶戀戀不捨的親了智旻的唇兩下,然後他沿著智旻細嫩的頸子吸吮親吻,可以聞到智旻剛沐浴完的沐浴乳香味,他ㄧ手放在智旻的腰側,一手勾住智旻的大腿關節,把他抬高,調整姿勢,讓他能正對著自己,當他含住智旻右邊的乳頭時,他聽到智旻輕喘一聲。然後燈亮了,暖氣啟動了,電來了。

      刺眼的燈光,讓智旻驀地清醒過來,他看著胸前柾國的腦袋,拍了拍他,「柾國,電來了。」

      柾國含糊的回答,他很忙,智旻嚐起來的味道美味極了。

      智旻又推了推他,「柾國你看清楚!」。

      柾國點點頭,瀏海輕撫過智旻的腹肌,「看清楚了!」身子底下的人未著寸縷的事實,都快把他逼瘋了。

      「不是這個」,智旻雙手扣住柾國的頭,拇指固定住他的下巴,不讓他往下繼續,「你看清楚了,我是朴智旻!」

     「嗯我知道」,柾國沒辦法親智旻,於是只好邊說邊用手撫摸智旻,他摸著智旻結實的大腿,正要再繼續往重要部位摸去時,智旻抓住了他的手。

      「你精蟲衝腦了啊!清醒點!我是朴智旻,不是你暗戀的人!」

      柾國這下神智恢復了,他得解釋清楚。

      「哥,我暗戀的人就是你!」

      「田柾國,你說什麼鬼話!難不成每個你親吻的對象都是你暗戀的人啊!」,智旻沒有柾國預料中驚訝的反應,他甩開柾國的手。

      「真的真的,我暗戀的對象是你!」,柾國急了。

      「你神經病!三年耶!我根本沒在海邊跟你碰過面,瞎扯什麼!」,智旻把棉被拉好,他發現身上沒穿衣服吵架很沒氣勢。於是他站起身來,裹著棉被,決定去浴室拿他剛剛洗澡準備好的衣服來穿。

      柾國離開下舖追上去。

       可能是太急,腳步又用力,加上浴室的地板還沒乾,結果很慘的,智旻摔了一跤。還好跌在棉被上,但是後腦勺卻撞到地面,柾國看到地上有血。

      「哥,你流血了,你不要亂動」,他抓過一條毛巾托起智旻的頭。

      智旻還在那喊,「把我的衣服給我,我要穿衣服!」

      柾國慌忙的把衣服拿了過來。

      「扶我起來,我自己穿,你不要偷看!」,智旻的聲音聽起來像在尖叫。

      「可是哥你可能傷到哪裡,你不要亂動,我去叫救護車。」

      然後就是智旻吵著要自己穿,柾國堅持不讓智旻起來,又忙著打電話,然後硬是要幫智旻穿上衣服,智旻拼命掙扎,在一片混亂中,救護人員抬著擔架,把總算穿好衣服的智旻送去醫院。

 

 

二十三。身分。

      智旻的後腦勺縫了七針,醫生說必須要住院一晚觀察有沒有腦震盪,柾國問清楚之後,就到智旻的病床前看他。

      智旻現在最不想面對的人就是柾國,只要想到他跌倒在地,渾身赤裸,柾國還硬是幫他穿衣,他的頭就更暈了,於是他緊閉雙眼。

      柾國牽著智旻的手,低頭跟智旻說「我明天來接你,哥好好休息」,親吻一下智旻的頭頂,回宿舍去了。

      智旻心想,很好,這小子親他親的很自然呀!很熟嗎!

      隔天一早,醫生來複診,宣布智旻是輕微腦震盪,可以出院,但是身邊要有人照護。這時柾國還在宿舍裡,準備要出門,智旻心裡想著無論如何都要逃跑,偏偏他什麼都沒帶,只好拜託醫護人員幫他聯絡泰亨,讓泰亨接他出院,越快越好。

      等柾國拿著智旻的羽絨外套到醫院時,智旻已經跟泰亨坐在計程車上,往公寓的途中了。

      看著智旻恍若逃難一般,泰亨很疑惑。當然,他最先關心的便是智旻的狀況,他讓智旻先坐在客廳沙發上,問他「怎麼受傷了,還住院?」

      「在浴室滑倒了」,如果可以智旻希望自己永生不再憶起那丟臉的情景。

      「那跟柾國怎麼了嗎?不然怎麼不想回宿舍?」

      「⋯⋯」,智旻完全不知道怎麼跟泰亨說,

      「該不會柾國向你告白了吧?」,泰亨假裝開玩笑的試探。

      智旻整個臉都紅了,但皺著眉頭的樣子,讓人覺得他在生氣。泰亨想起高中時被智旻拒絕的學弟,忍不住問「所以智旻是直男嗎?」

      智旻羞窘難言,好半天才擠出破碎的答案「不,不是。」

      「那智旻喜歡柾國嗎?」,泰亨提著心問。

      智旻低著頭,右手捏著左手的指頭,沒有回答。

      泰亨站起來,走到智旻面前,蹲下來看著智旻的表情,他的心沉了下去,智旻咬著下唇,但眼神裡只有慌亂,毫無厭惡之情。

      「泰亨啊,你會討厭我嗎?」,智旻擔心的問。

      「不會」,泰亨仰著頭,握著智旻的手,讓智旻不再虐待他自己的手,「我最喜歡智旻了」,這是他的告白,但似乎遲了。

      門鈴在此時響起,智旻一臉緊張,泰亨問他「要見面嗎?」

      「現在不行,我還不行」,智旻無措的像個迷路的小鹿。

      「你先到樓上我房間等我,我跟他說。」

      等智旻上樓後,泰亨打開大門,望著一臉擔憂之色的柾國,心想他有什麼好擔心的,他都得到智旻的心了。他冷冷的看著柾國,開口問他「你沒有自己家裡的鑰匙嗎?」

      柾國愣住。

      「田柾國,你到底是誰?接近智旻有什麼目的?」

      二十分鐘後,泰亨跟柾國在312號房裡對坐,因為智旻在公寓裡,他們兩個覺得最好不要讓智旻知道他們交談的內容,在外頭又不夠隱密,結果就變成現在這樣。

      泰亨看著熟悉的寢室,覺得格外諷刺。

      「你明明可以住在公寓,為何要特地搬來這,你認識智旻?」

      柾國知道如果不告訴泰亨真相,他可能沒辦法跟智旻在一起,他知道智旻有多重視泰亨。於是他從默不做聲的從智旻牆上拿下一張照片遞給泰亨,是智旻帶著蛙鏡,潛水的照片,泰亨他知道在哪拍的,事實上,那是他跟智旻高中畢旅時去海邊潛水的照片。拿著照片,泰亨不明所以。

      「這是我跟智旻的第一張合照。」

      泰亨看著照片,滿頭霧水,照片中明明只能看到智旻一個人。

      「我在這裡」,柾國指著遠處比著勝利手勢的那隻手。

      「你說什麼?可是當時沒有看到你啊,我不記得我們有跟其他人一起潛水。」

      「我躲起來了,我躲在旁邊偷偷注意著你們!」

      「田柾國,你有沒那麼變態啊!」

      「我不是變態,我必須躲起來。」

      「為什麼?」

      柾國認真的注視著泰亨說,「因為當時我是人魚,我不是人類。」

      泰亨呆住,「什麼人魚?」,他覺得自己完全聽不懂柾國在說什麼,「童話故事裡的人魚?!」

      柾國盯著前方,沒有說話,然後他把抽屜裡的戒指盒打開,拿出裡面的翡翠戒指放到桌上,跟泰亨說,「這是我在海裡撿拾回來的戒指,我當初就是賣掉一只,拿到錢,買了那所公寓,所以我才是屋主。」

      「田柾國,你在跟我說天方夜譚啊!」,泰亨大喊,「你有妄想症是不是!」

      柾國沒看泰亨,他視線繼續望著前方某處,「你可以找玧其哥問清楚,看看玧其哥是不是也有妄想症。」

 

E5327265-BFE8-4133-A14C-F2CD379064EF.jpeg

二十四。過去。

      碩珍跟柾國望著眼前嬉戲男孩們,他們正在捕魚,男孩們闖了進來,中斷了他們的狩獵。

      「真有活力。」碩珍望著他們說。

      柾國一手拿著魚叉,另一隻手輕鬆的把魚叉上的魚拿下來,沒回話。

      「力氣真大⋯⋯」碩珍看著幾乎是自己一手養大的弟弟,覺得自己前途未卜。

      「小心,他們過來了。」

      他們看到一個穿著白色潛水裝的男生,游向他們,碩珍與柾國躲到珊瑚礁的另一頭。柾國抱怨,「哥,你肩膀真的很擋路。」

      「呀!你以為每個人都能有線條這麼優美的肩膀嗎!」

      柾國嘆氣,「但是這樣很難躲耶!」

      「尾巴有藏好就好啦!」

      另一個穿黑色潛水裝的男孩,也學著剛剛白色衣服的那位潛了下來。柾國一時興起,伸出手比出勝利手勢,跟他合照。

      「喂,你在幹嘛!小心被發現了!」

      「尾巴有藏好就好啦!」,柾國原封不動的把話還給他哥。

      「我是你哥,我年紀比你大。」

      「年紀大好棒!」,柾國挑釁。

      「沒錯!」

      「就像得到全世界一樣!」

      「沒錯!超棒!」

      兩人一邊吵架一邊朝著海底深處游去。

      隔天晚上,兩兄弟游到海上礁石賞月,碩珍很喜歡這個地方,海灘上有人唱歌的聲音吸引了兩人的注意。

      「好像是昨天那群學生」,碩珍說。

      柾國盯著他們,有一個個子比較嬌小的男生,吸引了他的注意,他悄悄游近,躲在陰暗處觀察,那個小個子的男生正在跳舞,被其他人拱著空翻一圈,然後又單腳旋轉,柾國突然很渴望能有一雙腳,像男孩一樣。柾國試著像他一樣旋轉,他躍出水面,濺起白色的浪花,等到男孩們離開後,他才游回礁石處,碩珍還在那。

      隔天柾國獨自游到海面,他想再看一下那個男孩。找了很久,才在鯊魚群中看到他們,他們在安全籠中,穿著潛水衣,似乎覺得很有趣,柾國悄悄游到一旁,以免鯊魚聞到他的氣味,牠們會一哄而散,他捕獵太多次鯊魚了,牠們認得他。那些男生在水裡觀察鯊魚的模樣,讓他覺得很逗。

      第四天他們在衝浪,那個小個子的男學生,摔落衝浪板好幾次,但還是很努力的嘗試,他一直看到他們離開後,才回去海底,他沒發現自己很心滿意足。隔天他再游上海面時,待了一整天,眼光逡巡整個沙灘、海水浴場,卻不再看到那個可愛的小男生。柾國很失望,接連幾天,他都偷偷上來找尋那個熟悉的身影,他一天比一天失落,卻固執的每天游上海面,躲在礁石處尋找。

      一個月後,柾國對著他哥說「哥,我一直想著他。」

      「誰?」

      「那個跳舞的男孩。」

      「那是個男的啊!」,柾國畫錯重點應該是遺傳。

      「我好像愛上他了。」

      「你又知道愛是什麼了!」

      「我這裡感覺空蕩蕩的,很不舒服」,柾國把手放在心臟處。

      「多吃幾條魚就好了」,碩珍故意開玩笑,直到他的笑聲越來越乾,柾國的表情越來越沮喪。

      「我想到再也見不到他,就好難過」,海浪湧動,柾國的短髮漂動著,一下子遮住他的眼,一下子露出他的額,碩珍在此時看清柾國憂傷的眼眸。

      「柾國,你幹嘛!你別嚇我!」,碩珍慌張的看著柾國,柾國兩眼滑落成串的珍珠,緩緩朝著海底墜落。

      「哥,我該怎麼辦?」,柾國哭泣著,越來越多的珍珠在他的臉頰處湧現,發出幽暗的光芒漂落,在灰暗的海底閃爍。

 

 

二十五。結尾。

      玧其坐在臥房裡,靜靜的聽泰亨說話,他感覺鬆了一口氣,柾國的身分多一個人知道,就好像分攤了他的壓力。

      「哥,你有在聽嗎?」泰亨看著玧其古怪的微笑,覺得很詭異,該不會玧其真的也有妄想症吧!

      才這麼想著,玧其從書架上那了一個紙盒,放在桌上。

      「打開來看看。」玧其說,臉上帶著鼓勵的微笑。

      泰亨不安的打開紙盒,發現是一整盒的珍珠,這麼漂亮渾圓的珍珠,竟然放在這麼簡陋的紙盒裡,也不怕被偷了。

      「你可以拿去鑑定,看是不是真的。我是有拿去鑑定過,每一顆都如假包換,是真的。」

      「哥拿這給我看幹嘛?」泰亨問。

      「這不是我的,是柾國的。」

      泰亨很驚訝柾國這麼富有。

      「但是這跟我的問題有什麼關聯?」

      「這是柾國的眼淚,這一整盒都是。」玧其帶著笑容說,「我幫他撿起來,收拾好的。你要是不信,可以讓柾國流淚看看,但不要在別人面前,免得嚇到人。」

      泰亨瞪大了眼睛。

      「除了是人魚之外,我不知道還有什麼答案可以解釋。」玧其看著紙盒裡的珍珠,淡淡的說。

      泰亨回到三樓他的房間,智旻在他的床上睡覺,頭上的紗布有些鬆了,他似乎睡得很不舒服,正皺著眉頭。

      泰亨坐在床邊的地毯上,雖然看著智旻,但是他其實還在消化剛剛從玧其那聽來的一切。

      一個小時後,智旻醒了過來,看到泰亨坐在地上,「泰泰,你怎麼了?」

      泰亨從混亂的思緒中,回到現實來,他盯著智旻,卻沒說話。

      「現在幾點了?泰泰你的表情好可怕,發生什麼事了嗎?你身體不舒服嗎?」

智旻從床上站了起來,擔憂的看著泰亨。

      「智旻,柾國他,他,他是⋯⋯。」泰亨發現他說不出來。

      「柾國怎麼了?他回去了嗎?」智旻坐到泰亨前面,握著他的手,發現他好友的手心全是汗水。

      「如果,柾國在三年前就見過你,並且愛上你,你相信嗎?」泰亨問。

      智旻睜大了眼睛。

      坐在地上的那段時間,泰亨想著過往和田柾國相處的點滴,第一次見面,他就對自己滿懷敵意,因為他喜歡智旻;他明明無法分辨顏色,卻考來這,處心積慮的,對,沒錯,處心積慮的搬進宿舍,明明他房子就在附近,因為他喜歡智旻;他受傷的時候哪裡都不去,連跟自己聊天都不要,一心等著智旻;明明當時不喜歡自己,卻擔心智旻太累,也跟著自己去幫忙音樂會⋯⋯。

      而智旻也喜歡他⋯⋯。

      「他也這麼跟你說?可是不可能,我沒看過他。」

      「是真的,早在三年前,他就遇到你,愛上了你。」柾國他身分是什麼,對於愛智旻,一點關聯都沒有。

      「他是怎麼跟你說的!」智旻又疑惑又生氣。

      「田柾國沒有說謊。」泰亨似乎失去全身的力量,「我送你回去吧,智旻,你回宿舍去吧!他找你好久了,他值得一個解釋的機會。」

      打從柾國在醫院裡找不到智旻時,他就覺得自己的嘴很笨,連好好解釋,好好告白都不會。他當初應該跟他阿姨一樣,選聲音做交換,韓文他都白學了,浪費玧其的時間,柾國後悔又懊惱。

      泰亨帶著不安的智旻回到312號房,他安撫地拍拍智旻的肩膀,然後幫他把門打開,柾國坐在椅子上,看到智旻回來,便緊張的走了過來,「哥!你有沒好點,頭怎麼樣?」他終於見到智旻了。

      泰亨把智旻留下後,看了柾國一眼,說了句「好好解釋」,人就走了,智旻覺得被拋棄一般,卻也只能獨自堅強的面對柾國。

      柾國讓他在床上坐著,智旻紅著臉,突然想到昨天在這張床上發生的事。他轉過頭去,背對著柾國。

     「哥還生我氣嗎?我真的沒有騙你。你繃帶鬆了,我重新幫你綁好好嗎?」柾國輕輕的說,但是智旻沒有說話。

      柾國決定幫智旻換藥比較重要,解釋可以等等再說。於是拿了急救箱來,先幫智旻頭上舊的解開來,然後幫他消毒傷口,再拿出紗布鋪在傷口上,最後再綁上繃帶,不鬆不緊。

      智旻靜靜的讓他弄,低著頭,抓著手指。

      等一切都弄完之後,柾國試探性的從後面抱住智旻,智旻沒有拒絕他,柾國輕輕的把頭靠在智旻的肩膀上。寢室裡很安靜,可以聽到外頭有人大聲交談的聲音,智旻可以感覺到柾國的呼吸撫過自己的頸子。也不知道過了多久,智旻突然小聲的說:「把⋯⋯拿給我。」

      柾國抬起頭來,他不是聽得很清楚。智旻咬著下唇,「把戒指拿給我。」

      這次柾國聽清楚了,他站起來,快步走到書桌前,把那親手製作的戒指盒拿到智旻面前,蹲下身子,好看清智旻的表情,智旻側著頭,沒有看他。

      柾國把盒子打開,拿出裡頭的戒指,輕輕的幫智旻戴上,戒指很大,智旻短短的手指幾乎要看不到了。柾國半蹲著,輕輕的抬起智旻的臉,然後雙手捧著智旻的臉龐,親吻智旻。柾國的吻好溫柔,時間走得好慢,智旻覺得外面的喧囂都被自己的心跳聲掩蓋了。

      好一會,當這吻結束後,智旻眼睛終於看著柾國,他扁著嗓子對柾國說「我要在上面!」

      柾國很疑惑,但是智旻似乎不想再說第二遍,柾國坐到智旻旁邊,拉著智旻的手,拼命思考,好半天,他才想通了。

      「不行!哥要在下面!」

      「那都不要做了!」

      「不行!要做!」

      「那我要在上面!」

      「下面!」

      「上面!」

      「下面!」說著,柾國吻住智旻的唇,讓他沒辦法說話。親完後,柾國說:「哥答應了!」

      「才沒⋯」還沒說完,柾國又親了他。

      「田柾國!」

      當晚,智旻吵到睡著,他的雙唇被柾國親到腫起來,但誰上誰下的問題,還是沒有共識。

      未來還是會一直吵下去,但是柾國的力氣比他大,他常常輸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