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田柾國坐在頂樓餐廳裡,正在跟他的女友吃飯。對方是一個溫柔嫻雅的女子,名字叫韓庚淑。他們已經交往三個月了,韓庚淑話不多,她父親是旭日航空公司的董事長,她人也像空姐一樣,精通六國語言,拿的是耶魯雙學位,跟柾國站在一起像金童玉女。

      等用完餐,柾國在前,庚淑在他後方兩步,兩人一前一後走出餐廳,然後柾國把車開到一家飯店門口,搭電梯到頂樓。

      到了房門口,柾國拿鑰匙打開門,進去房間後,庚淑先去洗澡,等她沐浴出來,換柾國進去。

      盯著洗手台前的鏡子,柾國任水龍頭的水不斷流出,水聲刷刷的在浴室裡迴響,他腦子裡不斷浮現一個人的身影。

      不行⋯⋯這樣不行⋯⋯。

      柾國猛地把水龍頭關掉。

      可是,沒辦法,忍耐不了。

      柾國拿起手機撥了電話。

      「喂,總裁」,秘書朴智旻的聲音從手機裡傳來。

      「你在哪?」

      「我在家。」

      「開車到首爾大飯店接我,現在。」

      「⋯⋯」,智旻愣了一下,「總裁不是跟韓小姐在一起嗎?」

      「沒,她回去了」,柾國頓了一下,「我喝醉了,不能開車。」

      智旻安靜了一會,然後說,「我二十分鐘後到。」

      柾國掛掉電話,走出浴室,對著疑惑的庚淑說,「我臨時有事,很抱歉,我得先回去。」 

      庚淑圍著浴巾,一臉不敢置信看著他。

      柾國轉身朝外走去,他到樓下飯店附設的酒吧,點了酒,一邊喝,一邊等智旻。

      二十分鐘後智旻打電話給他,柾國踩著不穩的腳步走出去,智旻穿著簡單的襯衫和黑色西裝褲,快步走過來扶著柾國走向車子,然後開車到柾國的住處。

      下了車,智旻把柾國的手放在肩膀上,一手摟著柾國的腰,一路把柾國送到他房裡,讓他躺在床上。柾國的房間他來過無數次,智旻很快的就從衣櫃裡拿出柾國的睡衣,他彎下腰幫柾國脫掉鞋子襪子,然後讓柾國躺正,開始幫他解開領帶,脫掉襯衫,柾國在智旻幫他把褲子也脫下來之後,抱住智旻,吻上他玫瑰色的唇。

      「總裁⋯」,智旻含含糊糊的說,柾國的吻滿是酒氣。

      「喊我的名字,柾國。」

      「柾國⋯」,智旻別過臉去,用手抵在柾國的胸口,「你在跟韓小姐交往⋯⋯」。

      「唔」,柾國用手指勾起他的下巴繼續親。

      智旻拼命閃躲,「⋯我⋯我們說⋯好了⋯」。

      「說什麼?」,柾國舔著智旻脖子,把手探進去智旻的褲子裡。

      智旻抓住他的手,「說對方談戀愛時,不干涉對方。」

      「我不在意」,柾國把智旻的衣服往上翻,一口含住智旻的左乳。

      智旻吸了口氣,喘著氣說,「不行⋯⋯我⋯⋯嗯⋯我介意」。

      「我分手了」,柾國立刻改口,「我跟她分手了」,然後他親吮智旻的腹肌。

      「什麼時候?」,好癢好麻,智旻抖著唇問。

      「就剛剛」,柾國把智旻的褲子扯下來,手指探進智旻的甬道。

      智旻開始話不成句,嘴裡全是破碎的呻吟。

      等到柾國進入智旻的體內,看著智旻在自己身下皺著眉,微張著嘴,滿是沈醉的表情,柾國心滿意足的開始加快速度。

      不是那冷靜自持的模樣了,智旻現在的表情是撩人的,是難耐的,全都是因為自己。

      因為自己。

      太好了。

 

 

B3796D9A-07CF-4917-91C1-F280E4001E03.jpeg

      田柾國,二十六歲,輎日集團總裁,未婚,年收入五億韓幣,被選為2023年大韓民國黃金單身漢。身高一百七十八,體重六十一公斤,處女座A型,容貌俊美,私生活嚴謹,上一張新聞照片,是他拿寶特瓶水給同樣參加馬拉松比賽的女選手,那名女選手似乎身體不適,這張新聞照片一出,他的愛慕者人數立刻又急遽上升。

      交往最久的女友是宋智惠,是他在美國讀書時的大學同學,兩人交往一年,柾國回國後接下輎日集團總裁一職,沒有時間維繫感情,兩人和平分手。

      接下來柾國的每一場戀愛大抵都是歷史重演,他是個工作狂,沒幾個女孩子耐得住寂寞。 

      結果跟在田總裁身邊最久的人,竟然是他的秘書,朴智旻。

      朴智旻,二十八歲,美國大學商管系畢業,未婚,擔任柾國的秘書二年了。他一天有十八個小時跟在田總裁身邊,除此之外,還負責田總裁私生活的雜事,要說全世界最清楚輎日集團總裁的行蹤、興趣,甚至內褲穿什麼牌子,朴秘書瞭如指掌。

      田總裁的某一任女友,就曾經在分手時對他說,「我一個禮拜見不到你幾次面,但是朴智旻連你內褲什麼顏色他都知道,朴智旻才是你的女友吧!我真是受夠了!」

      然後柾國就這麼失戀了。

      但是柾國覺得他女友根本搞不清楚狀況。

      認識田總裁的人就知道他本人有一個大原則,不談辦公室戀情。

      「這是原則問題,你能想像兩個人在辦公室裡眉來眼去,動手動腳嗎?太不專業了,他們工作時都在幹嘛!都在想什麼!」,他是這麼認為的。

      柾國也確實如此,他工作態度嚴肅認真,最厭惡輕佻的女職員想著近水樓台先得月,藉機會接近自己,對自己示好。對這些人他從沒給好臉色,甚至因此開除過人。等那個女職員哭哭啼啼收拾東西離開後,接下來集團內部所有愛慕者都乖乖的上班,把內心那些不切實際的想像都收了起來。

      朴秘書身邊也不乏追求者,可是他的頂頭上司是一個工作狂,他自己的個人時間被壓縮得很有限,他交往最久的是一個男生,旭航汽車公司的小開韓錫徹,兩人交往了半年,後來他開口要智旻離職,改到他公司上班,智旻拒絕了,兩人也就分手了。

      但對智旻而言,似乎也沒差,他全心投入工作,連失戀掉眼淚的時間都沒有。說到底,他跟柾國是同一種人,都熱愛工作。

      「總裁,昨天的會議記綠我傳到你的信箱裡了。上次那批THP,因為油污污染,已經整批銷毀,廣西的工廠正在趕工,最快三天後就可以把新的補上。到美國奧克蘭大的機票,我已經訂好,是晚上十二點零四分的班機,麥格農公司會派人接機」,智旻坐車上,對著坐在他旁邊的柾國報告,然後他停頓了一下,「李孝貞小姐來電,要您今天一定要陪她吃晚餐,餐廳我訂好了,六點半,慕夏餐廳。」

      柾國聽著智旻悅耳的聲音,覺得自己聘用朴智旻當秘書,真是英明,柾國很清楚沒有幾個人受得了自己半夜打電話交代事情,要人隔天把資料就送到桌上,但是他的朴秘書毫無怨言,幾乎是二十四小時待命,總是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,還沒開口,東西就準備好了,這樣的工作態度和能力,令人滿意。

      「我該給你加薪了」,柾國帶著微笑說。

      智旻推推他的黑框眼鏡,他有散光,今天來不及戴隱形眼鏡,出門時只好拿這副眼鏡來戴,他沒有很喜歡這副,因為這副眼鏡讓他年紀看起來很小。

      「總裁,你上個月才剛給我加薪。」

      「沒人討厭加薪的吧?」

      「我當然不討厭,但是我怕董事會嘮叨。」

      「哈」,柾國笑了一聲,「那把我的薪水撥一部分給你。」

      「那得跟金會計說」,智旻還真的這樣回答。

      晚上,柾國和李孝貞吃燭光晚餐,然後兩個人開車到飯店去,柾國不會把女友帶回他的住處,他對自己的隱私很在意。到晚上十點柾國離開飯店房間,叫智旻來接他。

      二十分鐘後,智旻就開著車到飯店接柾國,然後把護照遞給柾國,行李他已經幫柾國整理好,放在後車廂。

      一上飛機,智旻蒙上眼罩就睡了,柾國躺在旁邊的位置上,看了一下智旻傳給他的報告資料,沒多久也睡了。

      一到美國奧克蘭大,麥格農公司派了人來接機,車上有一名高挑的美女,她是麥格農公司的執行秘書珍妮佛。珍妮佛會說一口流利的韓語,她熱情的接待柾國和智旻。然後他們直接到麥格農公司大樓,柾國和智旻連休息都沒有,就開始工作,開會討論到了美國時間晚上十點,兩人才到飯店,行李已經送過來了,柾國和智旻,兩間單人房,一人一間,忙碌的一天,就這樣結束了。

      接連著忙了三天,在離開美國前,珍妮佛開口跟柾國邀約。

      柾國有禮的道歉,「我女友等我打電話給她。」

      珍妮佛帶著微笑說,「你可以晚一點再打給她⋯⋯」,她的眼神充滿著暗示。

      柾國對這樣的豔遇見怪不怪了,他沒有要打電話給李孝貞,但是他實在沒有興趣,他現在只想睡覺,正想著要婉轉拒絕時,智旻開口說話了。

      「總裁,三十分鐘董事會等等要跟您視訊開會。」

      「噢,好」,柾國帶著歉意的微笑,對著珍妮佛說,「實在很抱歉,這些老頭子就是不放心。」

      珍妮佛一臉不信,她瞪了智旻一眼,踩著高跟鞋走了。

      智旻挑挑眉,轉身打開車門,讓柾國坐進去,自己坐在柾國旁邊。一關上車門,柾國就笑了,「朴秘書,你的藉口也太爛了。」

      「有用就好」。

      柾國點點頭,「沒錯,有用就好。」

      他的秘書,是世界上最強的秘書了吧。

 

 

 

     沒想到世界上最強的秘書,一回國就生病了,急性支氣管炎,住院三天,出院後在家休養。 柾國特地找了最好的醫生為智旻看診,他的秘書值得這一切。

      智旻不在,柾國立刻感覺不適應,當然還有其他秘書可以執行智旻的工作,但他們就是笨手笨腳,笨頭笨腦的。他們不了解自己的行事風格,不懂自己的喜好。竟然還有個白痴,早上拿咖啡放在自己桌上!

      才三天,柾國就覺得累得要死,他坐在辦公椅上揉著自己的太陽穴,然後猛然想到他的朴秘書的手,小小短短,恰到好處的力道。

      柾國拿起桌上的電話,撥了人事的分機號碼,「朴秘書還要請幾天?」

      「他今天出院了,可是還沒全好,醫生說要至少要休息一個禮拜。」

      一個禮拜?自己要忍耐這些白癡一個禮拜?

      柾國臭著臉,掛上電話。

      然後,李恩泰秘書在被柾國臭罵了五天後,突然開竅了。

      雖然還是比不上智旻,但至少不是傻在那,等著自己下指令。沒關係,智旻應該要回來上班了,柾國欣慰的想著。

      但是一個禮拜過去,智旻的病卻遲遲未好,柾國沒多久就發現原因了。

      李恩泰在辦公室裡正在跟人講電話,「智旻哥,那總裁喜歡去哪家餐廳吃飯?慕夏?喔喔好。那他要我打電話給麥格農的業務,要我處理,是處理什麼?」

      柾國站在秘書辦公室門前,手裡拿著簽好的文件,冷冷地看著李恩泰的背。然後他走了進去,把文件擱在桌上,一把搶過李恩泰的手機,對著電話那頭的智旻說,「朴秘書,你好好休息」,然後柾國掛斷電話,把手機塞回李恩泰的手裡,像閻羅王一樣,一臉陰沈,冷得像冰一樣的離開。

      李恩泰接下來電話也不敢打,哭喪著臉,萬念俱灰,「早知道我也請假算了!」

      然後就在柾國差點要把文件摔在李恩泰臉上時,智旻終於銷假上班了,李恩泰感激涕零,他們總裁精力充沛,又是個工作狂,他根本沒辦法跟上。

      智旻一回來,柾國立刻覺得工作品質又變好了,再讓他跟那些蠢蛋工作,他會提早白頭髮。

      智旻認真努力,他一天可以工作十五個小時,即便工作再枯燥,再瑣碎,他也能完美的處理好,而且提前完成,許多柾國還沒有交代下來的事,他事先已經想好,準備好。

      所以這次他生病,造成的問題,智旻也很認真的想辦法解決。

      他開始訓練秘書室裡的其他人,李恩泰,姜勝允,車柱旭,還有一位女秘書金智孝,全被他魔鬼訓練。

      一個月後,星期一早上七點半,車柱旭出現在總裁辦公室,將營養補給品和一罐保溫瓶放在總裁桌上,瓶子裡裝的是溫開水。

      柾國一踏進辦公室,車柱旭就滔滔不決的把今天的工作逐條念出,口齒清晰,語速適中。 

      柾國略感驚訝的望著他,「朴秘書呢?」

      「朴秘書今天到釜山電子工廠去了」,輎日集團是賣電子零件的。

      「所以,今天你跟我?」,柾國皺著眉問。

      「是的,總裁」,車柱旭認真的說。

      柾國帶著姑且一試的心情,把事情交代下去。

      一整天,車柱旭的表情很好,他頭腦清晰,反應俐落。終於不是那呆頭呆腦的李恩泰了。 

      隔天換金智孝跟著柾國,一樣表現可圈可點。

      等到一個禮拜過去,柾國就知道他的朴秘書,一點都不在意自己地位被取代,他反而盡心盡力在讓公司的營運順暢,這些他訓練出來的秘書,雖然還有很大進步空間,但至少智旻若是又生病了,柾國不會缺人用。

      這個秘書簡直零缺點。

      但是,柾國還是比較喜歡跟智旻搭檔。

      總有一些默契,細節,風格,不是一個月的訓練可以比得上的⋯⋯。

      柾國在星期一這天,終於見到了他的朴秘書,柾國心裡湧上一陣欣喜,淡淡的,但沒法忽視。他想念他的朴秘書。

      「總裁早安」,智旻穿著西裝,打著領帶,正在把今天待處理的文件放在柾國的桌上。

      「早安」,柾國大步跨進辦公室,「今天行程改一下,原本下午巡視工廠的行程提早到下午兩點,不用特別通知廠長,就當我突擊檢查,我今天要陪孝貞吃飯,幫我訂餐廳還有飯店房間。」

      「好的」,智旻輕快的回應,「吃日本料理好嗎?李小姐上次吃得很開心。」

      「無所謂」,柾國走到座位上坐好,「你決定就好。」

      「我知道了」,然後智旻準備走出去打電話,柾國叫住了他。

      「朴秘書」,柾國看著智旻說,「讓其他人休息一下,你最近跟著我就行。」

      「我明白了,總裁」,智旻點點頭,沒有問原因。

      李孝貞是個富家千金,她的爸爸是韓國汽車大王,她平常像個小女孩一樣可愛,但是驕縱起來令人吃不消,,柾國喜歡她小女孩似的任性,但有點受不了她的醋勁。

      「那個朴秘書跟我講電話的時候,一副公事公辦的樣子,他明明知道我是你的女友不是嗎?」

      柾國沒啥所謂,他聽不出重點在哪。

      「下次你直接打給我,不要叫他跟我約!」

      「好」,柾國爽快答應。

      孝貞滿意了,「哼,我就知道⋯⋯」,她驕縱的撒嬌,漂亮的眼睛眨了一下。柾國果然比較看重自己,自己跟他以往的女友不一樣。

      等到下次約吃飯,智旻打給李孝貞時,李孝貞不開心的說,「叫國打給我!」

      「總裁在忙,可能沒辦法。」

      「哼!」,孝貞掛上電話。這個朴秘書為何總是要攔著自己跟柾國講電話!?莫名其妙!

      然後到了晚餐時間,孝貞嘟著嘴,一路埋怨,挑剔著餐廳菜難吃,冷氣冷的要命,說半天就是嫌智旻選的餐廳不好。

      然後她話鋒一轉,「你怎麼沒打電話給我?!」

      「忙」,柾國肚子很餓,他今天不僅巡視工廠,還開了兩個會議,沒吃什麼,智旻挑的這家餐廳,是柾國愛吃的餐廳,他知道柾國很餓。

      「你明明答應我要打給我的!」,孝貞不管,「你都騙人,你是不是不愛我了?」

      「當然沒有」,柾國忍著肚子餓,耐心的安撫孝貞。

      「那你說你愛我!」,孝貞嬌媚的說。

      「我愛你」,柾國一臉認真的說。

      孝貞果然笑了,然後她說,「那你把朴智旻換掉!」

      「恐怕不行」,柾國飛快拒絕。

      「為什麼?」,孝貞的快樂煙消雲散,她現在很不高興。

      「因為他是最好的。」

      「我不信,一定還有其他人比他好,你沒用過你怎麼知道?」

      「他做得好好的,我幹嘛換?」,孝貞平常怎麼任性都沒關係,但是這是工作,沒得商量。

      「就當是為了我!」,孝貞果然還是開口了,「你不是愛我嗎?」

      「愛你跟朴智旻當秘書沒有抵觸」,柾國耐著性子講道理。

      「你愛我的話,就證明給我看,把朴智旻換掉!」,孝貞堅持。

      柾國把叉子放下,他知道他別想吃了,「孝貞,我跟你說過了,這兩者沒有抵觸。」

      「我不管!我跟朴智旻你只能選一個!」

      「朴智旻」,柾國右手手肘擱在椅背上,看著李孝貞,認真的說,「我選朴智旻。」

 

arrow
arrow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