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38C12FA-8664-4B3E-A985-0DD8F78E906A.jpeg

十五

      智旻剛從馬爾他回來,他在那玩了大半個月,整個人看起來容光煥發,南俊到仁川機場來接他,智旻開心的在機場擁抱南俊。

      「哥,好久不見!」

      南俊把他抱在胸前,「小精靈終於肯回來了!」

      「嘿嘿,我有帶禮物給你!」

      「哦~」。

      「等回去再拿給你!」,智旻仰起頭來。

      南俊用食指點著智旻的鼻尖,「好,我先帶你去吃東西,你應該很想念韓食吧!」

      「沒錯」,智旻拼命點頭,「我想吃好多。」

      「放心,你已經回來了,想吃多少就有多少。」

      「嗯!」,智旻用力點頭,然後漾起一抹微笑。

      智旻總共在國外玩了二個月,回國後,他沒急著找工作,他回了釜山老家一趟,然後又找了弟弟智賢和他太太,帶著敏珠一起去露營,生活過得充實愉快。

      等他開始準備要找新的工作時,卻接到了李恩泰的來電,一大早五點半的時候,

      智旻迷迷糊糊的醒了,「喂?」

      「智旻哥,是我,拜託,快救命啊!」,恩泰的聲音很焦急,幾乎像是要哭了一般。

      「怎麼了?」

      「總裁他⋯他⋯」,恩泰結結巴巴。

      智旻這下子醒了,他從床上坐起,走下床,「冷靜!慢慢說!」

      「一大早總裁就吐血了,整個洗手台都是血,但是他不肯就醫,我不知道該怎麼辦⋯⋯」,恩泰額頭滿是汗,「我怎麼勸總裁都不聽,所以我就想到智旻哥你⋯⋯」

      「你們現在在哪?」

      「我們在總裁的住處。」

      「我十分鐘後到!」

      智旻趕到柾國的住處時,天還矇矇亮,還好櫃檯的管理員認得他,讓他搭電梯上去,不然恩泰若是下來接自己,就得把柾國一個人留在那。

      一到柾國住的頂樓,智旻按了門鈴,恩泰立刻就開門了,他一臉得救了的表情,智旻把車鑰匙丟給他,大步踏進這熟悉的房間。柾國坐在椅子上,一臉慘白,隨時都像會昏過去一樣。智旻話也不說,直接蹲在柾國的前面,拉著他的手,把柾國扛在背上,叫恩泰開門,他們三個人搭著電梯下樓,然後恩泰開車,智旻扶著柾國坐在後座,一路上他們都沒人開口說話。

      等到醫院,智旻把柾國再度扛在背上,急診室裡的護理師推著床出來,智旻把柾國放在床上,柾國驀地拉住了他的手,幾秒後又立刻放開,護理師推著床走了,恩泰在旁邊說明柾國的狀況,跟著護理師一起走進去。

      智旻呆站在醫院大廳,過一會他轉身準備離開,但是他發現他沒法這樣走掉。

      恩泰這時也走過來了,「醫生說要先照胃鏡」。

      智旻輕輕點點頭。

      「智旻哥⋯」,恩泰招牌的苦瓜臉,「總裁他⋯⋯他很不好⋯⋯」

      「他怎麼樣了」,不該問的,卻忍不住。

      「他一直工作,害我也得一直工作⋯⋯」,恩泰訴苦,「也沒好好吃,也沒好好睡,今早我接到他的電話時,他聲音聽起來好可怕,到他的住處時,總裁上衣領口都是血,浴室裡也是,我嚇壞了,一時間不知道該怎麼辦,就打給你了⋯⋯」,恩泰一臉憂愁,「會不會很嚴重啊,公司怎麼辦?今天還要開主管會議,我死定了」,然後恩泰小心翼翼的看著智旻的表情,「哥,你跟總裁到底怎麼了?我知道我不該問這個,可是總裁真的不能沒有你,這兩個月真的好糟⋯⋯」。

      智旻鐵青著臉,他想進去揍柾國一頓,「恩泰,把總裁照顧好是你的責任,你應該勸他,讓他準時吃飯。」

      「我有啊」,恩泰真是滿腹委屈,「總裁他又不聽我的⋯⋯,哥你什麼時候回來上班」,恩泰真是快瘋了,連這樣的話都說得出口。

      「我離職了!」

      「唉」,恩泰沮喪,「我知道,噢,但是,噢,好吧」。

      二個小時後檢查報告出來了,柾國胃出血,需禁食一天住院觀察。

      柾國立刻要下床,「我得先開會,開完再回來」。

      這什麼邏輯!

      智旻一聽到,就衝進病房,要恩泰打電話給田夫人,柾國的媽媽,柾國聽到立刻乖乖躺好。恩泰覺得智旻真是英明神武,他真是找對人了。

      「叫金經理主持今天的主管會議,會議紀錄等總裁出院了再看,打電話給總裁的哥哥,跟他報告總裁住院的消息,請他安撫夫人,打電話給惠真姊,讓她準備新聞稿,這件事不可能遮掩過去,請她在上午十點前就準備好」,智旻劈哩啪啦交代一堆,恩泰拼命點頭,等交代完畢,恩泰立刻去忙了,病房裡剩下智旻和柾國。

      「你回來了?」,柾國躺在床上,悄聲的說。

      「回來兩個禮拜了」,智旻微微點頭。

      不是那個意思⋯⋯,「嗯」。

      「我會在這裡陪你,等恩泰回來我再離開。」

      「好,謝謝你」,柾國看著自己擱在棉被上的手指說。

      沉默。

      「你應該要照顧好自己」,智旻開口說。

      「我知道」,可是我不想。

      「你要是倒下了,影響會很大」,智旻又說。

      影響誰呢?「好,我知道」,沒有起伏的語調。

      「你可以請人料理你的三餐」,智旻建議,「你需要一個營養師。」

      「喔」,沒有靈魂的回應。

      智旻也喪氣了,感覺好像講了也沒用,智旻不高興的吐了口氣,「你好像在敷衍我。」

      「我沒!」,柾國否認,「只是,只是」,剩下的實在說不下去。

      「只是什麼?」,智旻疑惑的問。

      只是,毫無興致,對吃什麼,對喝什麼,對看到什麼,聽到什麼⋯⋯

      毫無興趣。

      「只是工作很多⋯⋯」,沒什麼能說的,柾國垂下頭,輕輕嘆了口氣。

      「工作再多也得吃飯,休息⋯⋯」,智旻實在忍不住,他拼命碎念,只有這樣才能平復自己緊張的心情。

      恩泰回來了,智旻看了柾國一眼,他躺在床上,臉色蒼白,智旻別過頭去,說了聲「我先走了」,就開門離開病房了。

      智旻走了之後,柾國發了好一陣子呆,恩泰在一旁小心翼翼的看著他。

      然後柾國開口,「恩泰」。

      「總裁,我在」,恩泰立刻乖乖應聲。

      「如果一個人很喜歡很喜歡另一個人,可是卻一直沒發現,等到對方跟別人在一起了,才明白自己的心意,要是你,你會怎麼做?」

      「多喜歡?」,恩泰小聲的探問。

      「很喜歡」,柾國看著天花板,「喜歡到對方像空氣一樣,他在的時候,什麼都好,做什麼都對,對方一不在,就什麼都不對了,渾身不對勁,若是離開的久了,就也不知道自己人在哪裡,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⋯⋯」。

      這麼嚴重?「那對方現在快樂嗎?」

      「嗯⋯」,柾國想著智旻去國外玩,他看起來好開心,整個人容光煥發,「他很快樂。」

      「噢」,恩泰想了想,「總裁,我年紀比你小,但是我覺得男子漢要拿得起放得下,既然錯過了人家,就該祝福對方,只要對方快樂就好!」

      柾國沒有說話,恩泰有點害怕,然後柾國平靜的說,「你說得對⋯⋯」。

      但是對智旻,我拿不起,放不下⋯⋯

      南俊在晚上時過來智旻的住處。

      「柾國怎麼樣?」,南俊工作很忙,但是智旻一離開醫院,就打了電話給南俊,所以南俊知道柾國住院的事。

      「醫生說要住院觀察,現在我也不知道他怎麼樣了」,智旻淡淡的說。

      「我明天去看看他」,南俊聽他這麼一說,決定到醫院一趟。

      「嗯」,智旻點點頭,「哥明天有空?」

      「擠一下就出來了」,南俊微笑,然後把手張開,智旻抱著他,兩人相擁。

      說起來智旻回國後,南俊剛好開始工作,兩人交往到現在相處的時間並不多,但是他們相處很和諧,很愉快,智旻喜歡南俊的溫柔,他真是一個善於傾聽的人。

      兩人坐在沙發上聊天到晚上十一點,然後南俊跟智旻道晚安,離開智旻的住所。

      隔天中午,南俊抽空去看柾國,柾國的檢查報告還沒出來,他躺在床上,恩泰去處理事情,柾國的媽媽和哥哥正好也不在,病房裡只有他一人。

      南俊看著這寂寞的病房,嘆了口氣,「怎麼搞成這樣?」

      「哥」,柾國喊了這聲後,接下來就不知道要說什麼了。

      對南俊來說,柾國一直是他很喜歡的弟弟,卻也是讓他最頭疼的弟弟。他總是太逞強,總是把自己逼到極限,等到他倒了下來,身邊的人才知道柾國並不是超人。

      「柾國」,南俊坐在旁邊的椅子上,在開口前嘆了口氣,「跟他說吧!」

      柾國慌亂的看著南俊,「說⋯說⋯什麼?」

      「說你愛他」,南俊看著柾國,「然後放過自己,往前跨步。」

      「他跟你在交往,我不行,我不能」,我們約定好了的,我不可以再違約了⋯⋯。

      「那你看看你現在什麼樣子!」,南俊皺眉,「我喜歡智旻,但是你是我的學弟,是我重要的弟弟,我不能看你這樣。」

      柾國感激的看著南俊,「哥,我不值得你對我這麼好,你不懂。」

      「我不懂什麼?我只知道你這樣不快樂」,南俊繼續勸說。

      「我吻了他」,柾國看著南俊說,他漂亮的大眼圓睜,「當你們在交往的時候。」

      南俊愣住了,他有猜測智旻離職的原因,他知道是柾國做了什麼,但沒有想到是這樣。

      「那時朴荷娜還在樓下等我」,柾國接著說,「哥,我不值得,就讓我這樣吧!」

      「不對」,南俊回過神來,「這跟那是兩回事,你做錯事,你該跟我道歉,但不是這樣傷害你自己。」

      「我沒有」,柾國否認,「我只是沒留意到,人總會生病的,我以後會照顧好我自己,這種事不會再發生了。」

      南俊靜靜的看著柾國,他知道柾國會,拼死也會。

      因為他就是這樣一個逞強的人。

 

 

 

十六

      南俊跟智旻走在公園裡散步,天氣很熱,但是傍晚了,風吹來帶點涼意。智旻看到一隻松鼠在樹上跳躍,他開心的指給南俊看。

      南俊笑笑的牽住他的手,帶他到公園的長椅上坐下。

      看著眼前人可愛的容顏,南俊想到在醫院裡那張慘白的臉。

      實在是做不到,沒辦法。

      於是南俊對著智旻誠懇的說,「智旻,很抱歉,我們分手吧!」

      業界裡開始盛傳前輎日集團秘書朴智旻,有戀愛魔咒。他的戀情,通常都撐不過三個月。除了旭航汽車公司的小開韓錫徹,兩人交往半年之外,其他要嘛一個月,要嘛兩個月,最新的前任男友金南俊,則是三個月。

      智旻坐在咖啡店裡,沮喪的要命。

      自己已經打算把柾國忘掉,好好跟南俊在一起,談一場不痛苦,不絕望的戀愛。 

      結果還是失敗。

      然後恩泰又一直拼命打電話過來。

      智旻嘆氣,接起電話,「恩泰怎麼了?」

      「智旻哥,拜託你快來,總裁他找不到他的領夾!」

      「李恩泰!」,智旻大吼,「田柾國找不到領夾關我屁事!你他媽的領錢是領假的嗎?」

      「哥,我也知道這不合理,可是總裁說上次是你找到的,所以我才打給你⋯⋯」,恩泰真是滿腹委屈,他花了一個小時了,整個房間都要被他掘地三尺了,就是找不到,總裁又臭著一張臉,自己都要嚇死了⋯⋯。

      「在枕頭底下!右邊那一顆!」,智旻繼續大吼。

      然後就聽到恩泰大喊,「找到了!謝謝你,智旻哥!」

      智旻面無表情的把電話掛掉,用力拿起咖啡杯,喝了一大口。

      不行,得趕快找到工作,甩開這個可怕的苦瓜臉才行。

      智旻很快就找到工作,到一家小雜誌社當執行秘書,這對智旻來說真是大材小用了,但是智旻沒差,他錢夠用就好,目前胸無大志,只差一個好男人陪他,一切就圓滿了。

      雜誌社的工作很雜,但對智旻來說都是小事,直到一個新進的女職員出現在智旻面前,智旻便發覺雜誌社的工作也能很棘手。

      來的人是洪靜恩。

      她剛畢業,應徵的第一份工作就是智旻這間雜誌社助理。她一看到智旻就興奮的要命,「智旻哥!」,靜恩用力的打招呼。太好了,有認識的人,有靠山了!

      不過,「智旻哥,你怎麼沒在輎日工作了?」,靜恩還是那樣,想說啥就說啥,完全不經過腦子,但她長得漂亮,說話聲又好聽,讓人反感不了。

      「出了點事,就離職了」,智旻輕巧帶過。

      「哦」,靜恩還是有長進,沒再問下去,「我們一起吃午餐好嗎?」

      智旻沒想到自己有生之年會跟柾國的前女友一起共進午餐,不過靜恩開朗的笑容,天真的眼眸,讓智旻很愉快,他想他知道為何柾國會喜歡靜恩了。

      然後我們李恩泰又打電話來了。

      「智旻哥,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打擾你,這次是真的有事。」

      智旻在心裡嘆氣,對面靜恩好奇的看著智旻。

       「遠奇公司的姜董事長送了你一盆山茶花,然後」,恩泰停頓了一下,「他想見你。」

       「他知道我離職了吧!」,智旻站了起來。

       「嗯,他知道」,恩泰小聲的說,他很怕被罵,「可是他想跟你繼續聊山茶花,他說沒人像你一樣了解花的人了」,然後他吞嚥一口口水,一口氣說,「所以我們兩家公司星期六在首爾大飯店舉辦聚餐,來的都是股東還有經理級的人物,智旻哥,拜託你,雖然你已經離職了,但是一日輎日人,終生輎日人,你不會忍心看姜董失望,總裁難過,還有我們股東、經理難受的吧!」

      姜維序董事長對自己很好,他是一個慈祥的人,竟然還特地找了花來送給自己,自己不去實在說不過去⋯⋯。

      「好吧,我會到的」。

      「太好了!謝謝你,智旻哥!」

      星期六,晚上六點,智旻出現在首爾大飯店三樓的宴會廳。一進去,智旻就看到柾國了,他穿著一套黑色西裝,帶著微笑,下一秒,他們四目相接,智旻屏住呼吸,柾國朝著他點點頭。

      他病好了嗎?他有記得好好休息,好好吃飯嗎?他有好好照顧自己嗎?

      一些人看到了智旻,開始過來跟他打招呼,智旻笑著跟他們握手、點頭,然後恩泰帶著智旻走到姜董事長前面,姜董事長一臉燦笑,讓智旻坐在他旁邊,兩人聊了起來。

      以往智旻都跟著柾國,幫柾國擋酒,他精神緊繃,因為這是工作,但現在他不用了,他可以享受宴會的樂趣。姜董事長和藹健談,把智旻當自己的小孩說話,等到八點,酒酣耳熱,智旻決定起身到洗手間洗個臉。

      在走道上,他被柾國叫住,「智旻」。

      智旻轉過身來,柾國靠近他,輕聲跟他道謝,「謝謝你,智旻」。

      「我沒做什麼⋯⋯」,好久沒有這麼近跟柾國說話了,智旻覺得有點緊張,他頭昏昏的。

      柾國正打算再說什麼,就聽到附近有人走來,大聲說話的聲音。兩人也不知道怎麼想的,做賊心虛般,打開旁邊的儲物間,躲了進去。

      柾國一把門關上,周圍立刻一片黑暗。

      智旻眨眨眼,卻什麼都看不見,他慌忙雙手亂摸,也不知道是摸到柾國哪裡,只知道柾國就在自己身邊,他的手被柾國抓住,「我在這」,柾國的聲音在黑暗的空間響起。

      然後兩人同時覺得好笑。

      「我們幹嘛躲起來?」,智旻輕笑。

      「對」,柾國也是,然後他突然想到為什麼會下意識的躲起來,他的聲音變得低沈,「對」。

      智旻聽到他的聲音,也想起來了。

      那一段荒唐的日子⋯⋯

      「我們出去吧」,智旻把手抽回來,準備開門,柾國在智旻的手即將離開自己的手前,拉住了他,重新把智旻的手握緊,將智旻往自己身上帶,他們的身軀貼合在一起,智旻可以聽到柾國的呼吸聲,還能聞到他身上的香水味,那味道混合著柾國的體味,聞起來很舒服,點燃人的情慾。

 

F7F24486-2590-4E72-BCE4-44A3BA1F47AC.png

      柾國的臉沿著智旻的臉頰磨蹭,在上面留下細吻,智旻仰起頭,柾國立刻含住他的唇吻他。

      好久了,這樣纏綿的吻,外面人講話的聲音細細碎碎地傳進來,就像以前他們躲起來擁吻那樣,智旻的感官在這幽暗的儲物間,變得好敏銳,他可以感受到柾國的氣息溫熱地拂過自己的臉龐,柾國的手臂抱著自己,他的心跳聲砰咚砰咚的,可以聽得好清楚。智旻把手插入柾國的髮間,感受那熟悉的柔軟,柾國把右手往上挪,撫摸著智旻的臉龐、脖頸,他舔過智旻的唇面,智旻細細的一聲呻吟,柾國含住智旻的下唇吸吮,然後放開,「智旻⋯⋯」,我好想你⋯⋯。

      智旻喝了酒,有點醺醺然,他伸出他粉嫩的舌頭,掃過柾國的下巴,可以清楚感覺到柾國下巴上細微的鬚根,然後他舔過柾國的嘴角,他聽到柾國的喘氣。

      「我好想你」,這次柾國忍耐不了,說了出來。

      「嗯」,智旻鼻尖頂著柾國的鼻尖,他們的呼吸混在一起。

      「我沒法忘記你」,柾國輕聲細語,他的告白在智旻的唇間,話語跟細吻落在智旻的唇上,「每晚都夢見你,我該怎麼辦?」

      智旻呼吸帶著酒氣,沉醉在柾國甜蜜的詞句裡,他舔舔自己的嘴唇,帶著故意又帶著緊張的說,「我不知道⋯」。

      「不要離開我」,柾國輕喃,「不要丟下我一個人」,柾國親吻智旻的鼻尖,然後又說,「好嗎?」

      「為什麼?」,智旻羞澀的問,「為什麼你不要我離開?」,智旻不自覺地揪緊柾國的手臂,他好緊張。

      就聽到外面傳來人說話的聲音,「咦,怎麼鎖住了」,有人在外面試著開門,接著一陣敲門聲,「誰在裡面?」

      「怎麼了?」

      「我想搬兩把椅子出來,誰知道門被鎖住了。」

      智旻和柾國僵住了,旖旎的氣氛消失無蹤,「怎麼辦?」,智旻急了,不行,他不能被看到,他不能讓人看見他跟柾國在一起,這對柾國來說會很糟的。他不能讓柾國被人在背後指指點點,不行。

      外面的人開始拿鑰匙要開門了,智旻急瘋了,這裡哪裡可以躲起來?他得躲起來!

      門被打開的瞬間,智旻的下巴被人托起,他感覺到唇上一陣溫熱,光線照了進來,智旻想後退,想推開柾國,但柾國手臂攬著他的腰,舌頭探進他的唇間,加深了這個吻。

      門外一陣寂靜。

      然後智旻聽到一聲驚呼,接著他聽到人們驚訝的吸氣聲,最後在細碎的言論聲中,他聽到恩泰的聲音。

      「哇噢」,恩泰驚訝感嘆,「是我們總裁和朴秘書」。

 

 

 

十七

      還好都是自己人。

      沒有任何新聞媒體在現場。

      遠奇公司的人,在姜董事長的要求下,也沒人說什麼。

      恩泰拍拍他的胸口,小心肝撲通撲通的跳著,嚇死人了。他轉頭偷瞄一下坐在後座的智旻,他人正在恍神。另一邊的總裁被座椅擋著,他沒法看到。然後恩泰清清嗓子,「總裁,我們先送智旻哥回去嗎?」

      智旻緩緩抬起頭,朝著聲音的方向望去,他終於回神了。

      「不用,先到我那去」,柾國輕聲吩咐。

      智旻愣愣的轉頭看柾國,「怎麼⋯⋯」

      柾國牽住他的手,「放心,有我在,一切都不會有事的。」

      智旻眼睛回神了,「可是,總裁,遠奇公司的人⋯」。

      「叫我柾國,你已經不是輎日的員工了」,柾國打斷了他的話。

      嗯,喔,對,自己已經不是輎日集團的人了。

      智旻放下心來,他急促的說,「所以⋯⋯」

      「所以,只是輎日總裁和他的小情人在儲物櫃裡接吻」,柾國微笑著說。

      「⋯⋯喔」,智旻呆萌的應,然後他頭轉回去,「嗯」。

      恩泰在前面忍著笑,豎起耳朵,聽著後面動靜。

      「恩泰,看路」,是柾國的聲音。

      被抓包了,「是,總裁!」

      唔,這樣智旻哥會回來嗎?如果是的話就太好了!恩泰開心的在駕駛座上想著。

      「我不回去」,智旻站在柾國頂樓豪華公寓的房間裡,大聲的宣告。

      「嗯」,柾國點點頭,「你不回來。」

      智旻本來以為他要花很多時間跟柾國爭執,沒想到柾國直接說他不用回來,於是他話憋在肚子裡,表情好用力。

      「你在我那,我沒辦法專心上班」,柾國帶著淡淡的微笑說。

      智旻的表情精彩地轉變,他臉都紅了,像生氣,又像是害臊,最後他垂下頭來。

      「怎麼了」,柾國靠近他,把他的頭抬起來看。

      「我⋯我果然不是很稱職的秘書」,智旻聲音很沮喪。

      「怎麼說?」

      智旻搖搖頭,「你先說⋯⋯」

      「說什麼?」

      智旻再度生氣的漲紅著臉,「算了!」,他揮開柾國的手,抬腳就要走。

      柾國在他背後輕聲說,「我愛你」。

      智旻下一步就跨不出去了。

      「你呢?」,柾國站在他的背後繼續問。

      智旻沒有轉身,他右手抓著胸口,眼淚匯聚在他的眼眶,然後開始大滴大滴的滑落。房間裡好安靜,可以聽到淚水滴落地毯「啪嗒啪嗒」的聲音。

      一直都喜歡,沒有理由的迷戀。拼命隱藏的情意,隨著熱淚灑落。

      柾國等不到答案,他禁不住跨步向前,「智旻?」,柾國走到智旻前面,用拇指抹去智旻的淚,「你呢?」,他大眼裡滿是焦急。

      智旻緩緩展開一抹微笑,他的睫毛上滿是淚珠,眼睛暗藏星輝,是柾國這輩子看過最美的微笑,柾國愣愣的看著智旻,幾乎沒法呼吸。

      「我也是」,智旻說完皺起整張臉,帶著哭音,滿腹委屈,「我也是」,他又哭了。

      柾國把他抱在懷裡,拼命安慰他,「噓,不要哭,拜託,智旻,不要哭。」

      「一直,一直都喜歡你」,智旻沒法克制,「好喜歡好喜歡,好辛苦,好害怕,嗚嗚」,他哭到全身顫抖,「可是,還是好喜歡好喜歡,嗚嗚」。

      「不要怕,不要害怕」,柾國整個心都揪緊了,「沒事了,好嗎?都沒事了。」

      「我好怕你發現,我好怕!我不敢,不敢,嗚」,智旻抓著柾國的手,抓得好用力,「我怕你發現,把我趕出去」。

      柾國把智旻抱在胸前,摸著他的髮,「不會,不會趕你走,都不會,絕不會。」

      智旻沒有回答,他大哭,哭聲讓人心碎。

      「智旻,智旻,我愛你,是我太笨,都是我不好」,柾國親著智旻的額,他頭上的髮,「我愛你,智旻」。

      「嗯,你愛我,你竟然愛上我了」,智旻笑了,「嘿嘿」,他笑中帶淚。

      「對,我愛上你了」,柾國捧著智旻的臉,親他的唇,「愛上我的秘書了」,柾國也笑了。

      晚上睡覺時,智旻哭得太用力,他一下子就睡著了,柾國滿足的抱著他,輕撫他腦後的髮,有一下沒一下的親吻著智旻,然後他不知不覺的也睡著了。

      

 

 

 

十八

      靜恩打卡下班了,她驚訝的發現平常都比她晚下班的智旻,站在她旁邊,也打卡下班了。 

      「智旻哥,你今天不加班啦?」

      「嗯」,智旻臉上帶著神秘的微笑,「我要跟人去吃晚餐。」

      靜恩看著智旻的表情,「哦~」,她湊近智旻,「是燭光晚餐對嗎?」

      智旻微笑,但是他沒有回答,然後他看到雜誌社大門停了一台黑色賓士車,智旻臉上滿是燦笑。

      靜恩立刻轉頭過去,好奇的探頭。

      就看到智旻朝著車子走去,車裡的人開了門下車。

      靜恩瞪大眼睛。

      是田柾國!

      天哪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其實寫的時候,沒打算讓他們在眾人前面接吻的,但是國哥在我腦海裡怒吼「you know what ! I don’t give a fuxk!!」,然後就抱著智旻親下去了⋯⋯

arrow
arrow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