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就要來去聽演唱會了,感謝可愛的小讀者搶到了票。

人生處處都有天使🧚‍♀️,好勵志

說起來也是托了國旻的福啊🐥🐰

 

今天台灣空氣感覺都變好了,是因為多了可愛的七名少年吧!

希望演唱會一切順利,大家看了淺三結局也開心☺️

 

 

十九

      朴爸爸開著車載智旻前往高鐵站。

      「聽你媽媽說你住在他那?」

      智旻點點頭。

      「他接受你了?」

      智旻搖搖頭。

      「智旻,你這樣只會讓自己更難過罷了。」

      智旻低著頭,看著自己的手指。

      「我知道你覺得變成泡沫也沒有關係,你覺得你是大家的負擔」,朴爸爸輕聲的說,車子裡除了車子運轉聲,外頭的一切隨著車速變得遙遠模糊,「但是你這樣想是錯的,你是這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存在,光是活著就是價值,這不叫負擔,這叫牽絆」,朴爸爸的聲音好溫柔,「從你上岸,被你媽媽發現開始,我們就有了牽絆。」

      「謝謝你,爸爸」,智旻打著手語,朴爸爸轉過來看。

      「謝謝你,智旻」,朴爸爸輕聲的回應。

      智旻到首爾公寓時,柾國正站在高鐵站,他買好了票,晚上七點三十分從首爾出發,九點零七分到達釜山。柾國事先聯絡了他哥哥,一走出釜山車站,就看到柾國的哥哥田柾賢站在外面。

      「怎麼這麼突然?」

      「對不起,哥,我想到釜山找人。」

      「找人?這麼急?」

      「我知道,可是」,我忍耐不了,我得看到他才安心,已經一整個禮拜沒有他的消息了⋯⋯,「我得看到他,麻煩你了,哥。」

      「好吧!」

      柾國有智旻家的地址,一樣是泰亨給的。

      他們兄弟倆在晚上十點,站在智旻家門口,柾國按響了門鈴。

      朴燦赫開門後,一看到柾國和柾賢,就愣住了。

      「請問智旻在嗎?」,柾國開口就問。

      「是你,那個打來找智旻的人」,燦赫認出聲音來了。

      「是誰啊?」,朴媽媽的聲音從裡面傳來,她一看到柾國也愣住了,「你怎麼跑來這?」

      「伯母,智旻人呢?」

      「他回首爾啦!」

      「啊?」,柾國驚訝,「可⋯可是我剛從那過來,他沒在家。」

      家?朴媽媽微笑,然後她問柾國什麼時候過來的,「你跟他錯開了,他到的時候你剛坐上高鐵。」 

      「這⋯這樣⋯那⋯那我」,柾國轉身,「哥,載我回高鐵站。」

      「傻孩子,現在沒車啦!」,朴媽媽提醒柾國。

      「那,那怎麼辦⋯⋯」,柾國頓時不知道該怎麼辦。

      「回去休息吧,你不是剛回國?」,朴媽媽輕聲的說。

      朴爸爸從後方走了過來,把車鑰匙扔給柾國,柾國接住鑰匙,一臉驚愕。

      「開我的車去」,朴爸爸帶著微笑,「跟他表白」。

      柾國彎腰鞠躬,欣喜的說,「謝謝你伯父」。

      智旻正在打包東西,他打算搬離這裡,不再跟柾國同住。他把minmin從碩珍那接了回來,智旻不在的這幾天,minmin是碩珍幫忙照顧。智旻揉揉minmin的小腦袋,在心裡跟牠說,「我們一起去釜山,你會喜歡大海的,那是爸爸我的故鄉喔!」,智旻已經把minmin當自己的小孩來看。

     智旻東西很多,尤其是書,滿滿三大箱,他忙到深夜兩點,才洗個澡,躺在床上睡覺。

      柾國開了五個小時的車才回到首爾,一進門,他就看到客廳裡的紙箱,他的疲憊立刻被恐慌取代。智旻沒有回訊息,沒有辦新手機,現在他還打包自己的東西⋯⋯

      智旻躺在床上正在睡覺,柾國勉強自己洗了澡,躺上床,抱緊智旻。智旻迷迷糊糊的醒了,他剛睡一個小時,愛睏的要命。黑暗中他看不到柾國,卻感受得到柾國緊緊抱著自己,他輕輕推了推柾國,柾國沒有說話。智旻拿手去摸柾國的臉,發現自己手上濕濕的,他慌得舉起手來,點亮床頭的燈。

      柾國把臉埋在智旻的胸前,不讓他看。智旻把柾國的頭用雙手捧起,柾國的臉上掛著淚。智旻放開他,用手比著,「怎麼了?你怎麼哭了?」

      「你為什麼打包你的東西?」,柾國的喉嚨緊縮,他的聲音壓抑乾澀。

      「我想搬回釜山」。

      「那我跟你一起回釜山」,柾國從床上坐起,他臉上還掛著淚痕。

      「為什麼?」,智旻微偏著頭。

      柾國把淚抹去,緊張的問,「智旻,我⋯我愛你,我愛你,真的」,他眼淚又流下來了,他說出來了,終於,「我想跟你在一起,你願意跟我在一起嗎?」,柾國的聲音滿是鼻音。

      智旻沒想到柾國會這麼說,他愣住了,然後他飛快的打手語,「可是你明明就說你不是同性戀,你討厭同性戀。」

      「我不是討厭同性戀,我不討厭你,我愛你,但我不敢去面對,當時我太害怕,太膽小,結果我做了好多惡劣的事」,柾國抽抽噎噎,他想把心都掏出來給智旻看,讓他知道他的真心,「智旻,對不起」,柾國用手掌抹去眼淚,「對不起,嗚,對不起」。

      智旻看著他,慢慢的比著手語,「我早就原諒你了,你不用再道歉。」

      柾國眼睛睜得大大的,他得把智旻的話看清楚,但是他眼眶滿是淚,「那你願意跟我在一起?」,因為哭泣的關係,柾國的喉嚨乾澀,他扁著嗓音說話,使得語調帶著不自覺的撒嬌。

      智旻把手放下,然後他輕輕的搖頭。

      「你不喜歡我了?」,柾國內心又急又痛,鼻子震動,又要哭了起來。他果然把事情都搞砸了,智旻不再愛他,不再喜歡他了。嗚嗚,怎麼辦?怎麼辦才好?

      「不是」,智旻靜靜的看著他,眼中帶著哀傷,「我們在一起不好」,智旻一字一字的打著手語,確保柾國看清楚了,「不好」。

      「怎麼會?哪裡不好?」

      「你會遭人恥笑」,智旻蹲坐在床上,他把自己蜷縮成一團,下巴擱在膝蓋上,緩慢而沈重的比著手語。

      「那又怎樣?」

      「那一點都不好,大家會對著你指指點點的笑,他們的表情會很厭惡⋯⋯」

      柾國一把抓住了智旻的手,攔著他不讓他繼續打手語,「那也是我應得的,不是嗎?」

      智旻把手抽回來,人坐正起來,「你會跟我當時一樣,那很痛苦的!」

      「不一樣!」,柾國搖著頭,「不一樣,我有你,只要你跟我在一起,讓我陪在你身邊,那就不一樣了不是嗎?」

      一切會跟當時不一樣,他們會是兩個人,兩個人。

      「這次不一樣,我們在一起,我有你,我會保護你,智旻,拜託,跟我在一起,愛我好嗎?」,柾國把手放在智旻肩上,從上方往下看著智旻。他的眼淚滑落到鼻尖,因為他的激動,淚水從鼻尖甩落。

      智旻看著他,他眼眶含淚,輕輕的打著手語,「我從沒停止過愛你」。

      柾國笑了,然後他興奮地把智旻抱在懷裡,「太好了,太好了⋯⋯」。

      太好了,智旻願意讓自己陪在他身邊,他說他愛他。

      兩人擁抱著,享受這遲來的幸福時刻。

      過一會,柾國注意到床上有著奇怪的亮光,他輕輕拾起,是一顆小而渾圓的珠子,仔細一看,不只一顆,它們從智旻的衣服上滑落。

      「這是什麼?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二十

      柾國一直以為那是一場夢,夢裡頭,有一尾藍色的魚,牠漂亮的魚尾長長的拖曳在地上,魚鱗上閃耀著如孔雀羽毛的光澤,他一眼就愛上,那是一個瑰麗的夢。

      但原來那不是夢,是真的。眼前的智旻就是那尾美麗的魚,不斷浮現他夢境裡的魚。

      真是不可思議。

      「那你怎麼能上岸呢?」,柾國身體很疲憊,但是他靠在智旻懷裡,智旻手舉在他眼睛上方,慢慢打字,智旻背靠著枕頭,兩人躺在床上。柾國覺得好舒服,神智好清晰,他不想睡,他想就這樣看著智旻打手語,跟他說遙遠的故事。喔,不是故事,是真的事實,他手上的珍珠告訴他,這一切都是真的。

      智旻緩緩的用手語說明,他的手指短小,但姿態優美,他連打手語都像在跳舞一般。

      「有巫師給你藥水?」

      智旻點點頭。

      「就跟童話故事裡一樣?」

      智旻再度點頭,柾國可以感受到頭頂上智旻的動作。

      「我記得那是一個悲傷的故事,人魚公主化成泡沫,消失在海面上」,柾國驀地緊張了起來,他手拉住智旻的手臂,「是真的嗎?這部分也是真的?」

      智旻猶豫了一下,然後他輕輕打手語。

      「不是?」,柾國放下心來,「那就好⋯⋯」。

      智旻想了想,又開始用手說明,「就算是也沒關係了,不是嗎?你愛我,我不會消失。」

      柾國想了一想,笑了,「對」,沒錯,自己愛著智旻,智旻不會消失了。

      噢,天哪,不對,大錯特錯!

      柾國離開智旻的懷抱,面對著智旻,「我當時,我是說,我要是不愛你,愛上別人了,那你不就消失了嗎?」

      智旻笑了笑,「剛剛不是跟你說那部分不是真的嗎?那是童話故事。」

      「噢,對」,柾國不好意思的抓抓頭,然後他再次躺在智旻的懷裡,抓著智旻的手放在自己胸前,「我太緊張了」。

      智旻把手輕輕抽出來,撫著柾國的下巴到臉龐,然後在他頭頂落下一吻,「你要睡了嗎?」

      「我想聽你愛上我的故事」,柾國期待又羞澀,還帶著點得意,他的手抓著棉被,輕聲的囁嚅,「你⋯你在海裡,怎麼愛上我的?那時候我才六歲⋯⋯」

      「我游出水面來找你,躲在礁石後面偷看你,想被你發現,又害怕被你發現。」

      柾國咬著下唇笑了,嘿嘿,「你偷窺我⋯⋯」,智旻偷偷看著自己,他喜歡自己。好高興,好害羞唷⋯⋯

      「對」,智旻又親了一下柾國的頭頂。

      「然後就愛上我了嗎?」,柾國羞赧欣喜的捏緊棉被,他胸口滿是蝴蝶在飛舞,「你暗戀我。」

      「對,在你不知道的時候,偷偷暗戀你」,智旻捏了一下柾國的臉頰

      「現在我也愛上你了,我們相戀」,柾國滿足的嘆了口氣,「太好了。」

      「沒錯,太好了」,智旻又親了柾國,然後他比著,「睡了?」

      「好」,柾國終於肯睡了,他躺在自己的枕頭上,智旻把燈關掉,柾國立刻抱著他,「晚安,智旻,我的人魚公主。」

      智旻窩在他懷裡,無聲的笑。

      隔天泰亨知道智旻和柾國兩人終於在一起了,泰亨抱著智旻轉了一圈。

      「智旻啊⋯智旻啊⋯」,泰亨燦爛的笑,但他的聲音比平常更低沈,更瘖啞。

      智旻拍拍他的頭。

      「原來人太高興會流淚啊⋯」,泰亨眼眶泛紅的說。

      嘿嘿,智旻無聲的笑。

      「以後在你情緒低潮的時候,就有人會陪你啦!」,泰亨繼續笑著說。

      「你還是要來跟我說話,抱著我睡!」,智旻故意。

      「我怕有人不肯」,泰亨意有所指,「我想陪也沒辦法。」

      智旻立刻紅了耳朵。

      然後泰亨放開智旻,有點擔心的說,「那你不會死了吧?」

      智旻搖搖頭。

      「太好了!」,泰亨真的太高興,他又抱著智旻轉一圈,放下後,他又問,「那他知道嗎?」

      智旻可愛的點點頭,然後他緊張的比著,「我沒跟他說會化成泡沫的事,你可不要跟他說。」

      「為什麼~~~」,泰亨不滿,「你也對他太好了,他對你那麼壞!」

      智旻不管,「反正我不會化成泡沫,你不准跟他說!」

      泰亨撇撇嘴,想了一下,「那他知道你腳會痛的事嗎?」

      智旻再度搖頭。

      泰亨瞪著他。

      智旻瞪回去。

      泰亨作勢要走到樓下去找柾國,智旻立刻巴住他。

      「朴智旻,我不管,你這樣不公平,我替你擔心受怕,他倒好,什麼都不知道」,泰亨一邊邁開步子,一邊大聲抱怨。

      智旻放開他,跑到房門前,雙手打開,擋著房門。

      泰亨沒好氣的哼了一聲,走了回去,「你對他真的太好了」,他在沙發上坐下,「要是,哼,要是他」,泰亨說到這聲音低了下去,「要是他不愛你了⋯⋯」

      智旻走到泰亨旁邊坐下,「不愛就不愛,我有泰亨,這輩子就夠了!」

      泰亨看了智旻打的手語,他的表情看起來要哭了,卻又勾起嘴角笑。

      「上岸來,遇到你,是我最美好的事了,謝謝你,泰亨」,智旻認真的打著手語,「我愛你。」

      泰亨這下子眼淚真的掉了下來。

      「幹嘛哭啦」,智旻不好意思的轉過頭去。

      泰亨擦著眼淚,「我能遇到你,也是最美好的事了!」

      智旻不敢把頭轉過去,他害羞到不行。

      等到兩人收拾好心情,智旻開心的抱著泰亨,然後放開他,揮揮手,回樓下去了。

      柾國正把他黑色帽T上的貓毛都黏下來,站在垃圾桶前,把沾滿貓毛的黏膠片扔到垃圾桶,「回來啦」,他對著進門的智旻說,「他應該放心了吧!」

      智旻微笑點頭,把minmin抱起來親。

      柾國走了過去,站在他面前,用手指指了指自己的嘴巴,他想這麼做很久了。

      智旻立刻紅了耳朵。

      「我也要」,柾國等不到智旻親他,只好開口說。

      智旻抱著minmin飛快啄了柾國的唇一下。

      柾國立刻咧開嘴笑。

      智旻也笑了,他低下頭摸摸minmin的頭。

      「以後你要公平,你親minmin也要親我!」,柾國只敢在兩人單獨時,對智旻這樣任性撒嬌,像之前吵著要智旻買東西回來餵他吃一樣。

      智旻抿著嘴,笑著點頭。

      「我只有你,所以你不可以忘記。」

      智旻點點頭,然後他墊起腳尖,將自己的唇印上柾國的唇。

 

 

 

二十一

      早上天氣陰陰的,下午雖然有陽光,但不夠暖和,風帶著寒意。柾國下午運動完回來,洗好澡後,就看到智旻窩在床上,用手拍拍他旁邊的位置,示意柾國上來陪他。

      「等等,我把頭髮吹乾」,柾國拿起吹風機,快速的把濕髮吹乾,然後鑽到床上去,把智旻抱在懷裡。智旻雙手伸進柾國的衣服裡,用柾國的肚子取暖。柾國搓搓他的背,「有這麼冷嗎?」

      智旻點點頭,嘟著嘴。

      柾國對著他的唇,啄了一下,把被子拿過來,將智旻包住,智旻可愛的像個小寶寶一樣,柾國忍不住對著他的臉猛親。

      然後柾國含住智旻的唇吻他。

      智旻有點緊張,他心跳加速。柾國也是,他雖然親過智旻了,但是每次親智旻都讓人心跳快得不像話,手心狂冒汗。

      柾國輕輕探出舌頭舔了一下智旻的唇,然後他把智旻的下唇含進嘴裡,感受那柔軟的觸感,接著他放開智旻的下唇,慢慢地把舌頭伸進智旻的嘴裡。智旻自然的把頭往右偏,微啟唇,感受柾國溫柔的吻,他的手不再冰冷了,現在是一片溫暖。柾國把他的手從肚子上拿出來,放在嘴巴前面,細細的落下輕吻,智旻紅著耳朵看著他這麼做,他感覺到有什麼事要發生。

      「寶貝,可以嗎?」,柾國眼神火熱,但是他的語氣很小心,帶著懇求。

      智旻點點頭,然後他親了柾國的臉頰。

      柾國沒讓他離開,他放開智旻的手,捧著智旻的臉吻他。然後他親吻智旻的下巴線條,一路沿著脖子緩緩往下親吻,他把智旻的衣服脫下來,用手輕撫過智旻的胸膛,然後是肚子。柾國的手勁大,他溫柔無比,又小心翼翼的愛撫,對待智旻像智旻是世間上最珍貴的寶物,就怕傷到智旻。

      手裡的觸感柔滑,像蜂蜜一般。

      智旻臉浮現紅暈,像春日的櫻花粉嫩。

      「智旻,我愛你」,柾國喃喃的說著,「我的人魚公主,我愛你」,他俯下身子,親吻智旻的胸膛,「我愛你」,然後是腹部,在肚臍下方,落下一吻,「我愛你」,然後他含住智旻的分身,智旻立刻揪緊床單。柾國的唇舌非常溫柔,彷彿智旻是脆弱的水晶,稍微一碰就會碎了一樣。等智旻分身顫抖,射在柾國的嘴裡,柾國毫不猶豫嚥了下去,智旻整個人都紅了。

      「真可愛」,柾國仰頭看著智旻,智旻還喘著氣,他緊緊揪著床單,臉上滿是沈醉。然後柾國拿出事先買好的潤滑液,塗在手上,他跟智旻都是第一次,柾國要確保一切都是美好的,沒有任何不舒服才行。他輕輕探入智旻的體內,智旻吸了口氣。

      「不舒服嗎?」,柾國皺起眉來,「還是不要好了。」

      智旻輕輕搖頭,抓住柾國的手不讓他走。

      「真的嗎?智旻不喜歡我們就不要。」

      智旻堅定的點點頭,於是柾國輕柔的頂弄,然後智旻皺起眉,表情很微妙,柾國看著智旻的表情,覺得血液滾燙。智旻真是性感極了。

      等到智旻準備好了,柾國調整好姿勢,輕輕勾起智旻的雙腿,進入智旻的體內,他一寸一寸的慢慢進入,直到他整個沒入。柾國滿頭都是汗,智旻的甬道緊緻,每一處都讓人置身天堂,他想要不顧一切的衝刺,但是他強忍著。好不容易智旻適應了,柾國吐了口氣,緩緩的推送,他低下身子,親吻智旻的臉龐,「可愛的人魚寶寶」,智旻羞紅了臉。

      柾國極盡溫柔的對待,智旻感覺到下腹的慾火不斷堆積,終於他忍不住仰頭,嘴裡溢出一聲呻吟,「嗯」。柾國粗喘,他不確定自己有沒聽錯,於是他停了下來,「智旻?」

      「嗯?」,智旻輕吟,像最細碎的浪潮,拍打在沙灘上。

      柾國愣住了,智旻似乎沒有發現,他推著柾國催促他。

      柾國試著再度抽送,這次他的前端準確的撞擊到智旻的敏感點,柾國低著頭粗喘,智旻發出一聲低吟,「噢」。

      這次他們都聽到了。

      兩人大眼瞪小眼。

      柾國輕聲呼喚,「智旻」。

      智旻開口回答,「柾國」,他的聲音沙啞,像是早晨剛醒。

      「再一次」,柾國誘哄著他。

      「柾國」,智旻紅著臉再說了一次。

      「你有聲音了」,柾國高興極了。

      「嗯」,智旻羞澀的笑了。

      「那我們繼續」,柾國對著滿臉酡紅的智旻說。

      「好」,智旻忍著羞赧,低聲的說。

      柾國邊親著智旻,邊緩慢的進出智旻的甬道,他在智旻的耳邊說,「智旻,喜歡嗎?」

      「喜歡」,智旻輕聲的說,帶著喘息,意外的撩人。

      「你的聲音好好聽」,柾國稍微加快速度,智旻的聲線柔亮,帶著做愛時的媚意,讓人興奮,「可以再大聲一點嗎,我想聽」。

      隨著柾國的話語和動作,智旻禁不住呻吟,聲音迴盪在房間裡。

      輕柔,軟嚅,甜膩⋯⋯

      「好好聽」,噢,智旻,「好好聽」,柾國開始衝刺,「智旻」。

      智旻狂亂的呻吟,腦海裡只有「柾國、柾國、柾國」。

      嘹亮,激昂,催情⋯⋯

      智旻的聲音。

      等一切結束,柾國分身還在智旻的體內,他無比甜蜜的抱著智旻,側身躺在床上,也不管兩人身上都是汗,他想抱著這尾美麗的魚,親吻他,把他永遠留在陸地上。

      「智旻,我愛你」,柾國沒辦法克制,他喃喃的傾訴,「留下來,跟我在一起」。

      「我不就在你身邊嗎?」,智旻還喘著氣。

      「可以說你愛我嗎?我想聽」,好想好想。

      「柾國,我愛你」,智旻跟柾國臉貼著臉,智旻嘟起嘴親柾國的臉頰一下,「我愛你」,又親一下,「我們在一起」,智旻喃喃的說。

      柾國滿足的嘆了口氣,智旻的告白,是世間上最動人的歌,「不過,怎麼突然有聲音了?你的喉嚨好了?」

      智旻其實也不懂,「我不知道」。

      不是喝了不明的藥水,傷到喉嚨的嗎?

      柾國想不明白,然後他抱起智旻去浴室沖洗,他力氣大,智旻在他懷裡,像沒有重量一樣。然後柾國幫智旻用浴巾包起來,帶他到客廳去,全程智旻的腳都不需要落地。

      「可愛的魚寶寶」,柾國對著懷裡的智旻,忍不住說,智旻頭髮濕濕的,圍著浴巾,像baby一樣。

      智旻羞紅著臉,湊近柾國,親了一下。

      兩人都笑了。

      他們把頭髮吹乾,穿上衣服,天氣冷,兩人又剛做完愛,肚子餓得要命,智旻又想把他能講話的事跟泰亨、碩珍說,於是柾國打電話叫了披薩,找了碩珍和泰亨一起過來吃。

      「所以,智旻是在什麼情況下開口說話的啊?」,泰亨、碩珍坐在餐桌前,正在吃披薩,他們對面坐著智旻和柾國,這句話是碩珍問的。一開始聽到智旻開口說話,他們兩人都很訝異,然後就是驚喜。

      泰亨也問,「所以智旻第一句話是什麼?」

      什麼情況喔⋯⋯

      第一句話是什麼喔⋯⋯

      碩珍跟泰亨就看著對面兩人可疑的臉紅,然後莫名的靜了下來。

      「該不會是上床後,就可以說話了吧?」,碩珍開口,這什麼跟什麼?

      「是這樣嗎?」,泰亨驚訝,「那早知道就拉柾國上床,智旻也不用吃這麼多苦了。」

      「不是⋯不是那樣」,智旻窘到不行,「要有真愛之⋯⋯」,智旻本來要說真愛之吻,但是他說不下去。

      泰亨一臉賊笑,「嘿嘿,真愛之什麼?」

      智旻不理泰亨,他狠狠的吃著披薩。

      「咦」,泰亨驀然想到,「那智旻的腳也不痛了吧!」

      智旻這時也突然意識到,他猛地站起,踩了幾下,然後他一臉驚喜,「泰⋯泰亨啊」,高興到都結巴了。

      十一年了,這該死的刀割感,終於沒了。

      泰亨也站了起來,披薩也不吃了,手油膩膩的就去抱智旻,智旻也一樣,兩個人像幼稚園小朋友,拉著手繞圈圈。

      柾國看著他們,然後開口問,「什麼腳痛?」

 

 

 

ABC59657-CD9F-4D37-9DE2-5D209A290224.jpeg

二十二

      柾國難過的坐在客廳沙發上,智旻抱著他,兩個人都沒說話。泰亨跟碩珍回去了,泰亨回去之前回頭看了智旻一眼,然後他抓抓鼻子走了。

      「柾國」,智旻甜美的嗓音帶著討好。

      柾國沒回應。

      「都好了」,智旻想半天也只想得到這句,他拍拍自己的腳,「都好了」。

      柾國還是沒有聲音,智旻詞窮了,只好拉拉柾國的手臂。

      沈默。

      「柾國⋯⋯」,智旻輕聲呼喚。

      柾國眼淚無預警的掉了下來,智旻嚇壞了,「柾國你怎麼⋯,不要哭,拜託,都好了,都好了,可以講話,腳也不痛了,拜託,真的都好了」,智旻把柾國抱在懷裡,像哄小孩一樣撫著他的頭髮,拍拍柾國的背,但柾國怎樣都不肯說話。

      柾國不打算原諒自己了,就算是智旻已經原諒他,他也沒辦法原諒自己。

      一尾人魚喝了藥水,忍著腳痛上了岸,他不能言,不識字,一無所有,只帶著滿腔熱愛,只為了找尋自己。找到了,卻遭受那樣的對待。

      想到自己把智旻推倒在地,在他桌上扔垃圾、臭泥,罵他變態、噁心、愛滋帶原者,還帶著大家一起排擠他,跟他同組,或是跟他說話,就像是碰到噁心的細菌一樣,智旻為此自殘。

      這些就已經讓人悔恨交加了,自己竟然還一無所知的帶著他慢跑,攀岩,運動⋯⋯

      柾國用力吸了一口氣,推開智旻,跑到浴室裡躲了起來。

      智旻在外面拍門,喊著柾國的名字。

      柾國在浴室裡嚎啕大哭,理都不理智旻。

      怎麼辦好⋯⋯

      智旻只好蹲在門外,對著門板說話。

      「柾國,對不起,可是我沒法說,我也不願說,我想跟你在一起好久好久了,就算是腳痛也沒關係,我喜歡跟你在一起跑步,一起運動,我覺得身體的痛都是小事,心裡好過就好,我跟你在一起很開心,難道說,我什麼都不能做,只能關在語言牢籠裡,鎖在輪椅上,這樣會比較好嗎?」

      柾國的哭聲變小了。

      「你看喔,我們剛認識的時候,你不喜歡我,後來我們再度相遇,你跟我道歉,你關懷我,要是你知道我腳不舒服,你一定會像現在這樣自責,我不要這些,我要你喜歡我,不是對我覺得歉疚,不是因為罪惡感,不是因為同情⋯⋯」

      智旻說到這,浴室門打開了,柾國蹲下來抱住智旻,他滿臉淚痕,「智旻,智旻啊⋯⋯」

      總算出來了。

      智旻嘴角綻放一朵可愛的花,「所以你看啊,你愛上我了,不是覺得我很可憐⋯⋯」

      柾國把下巴放在智旻肩上,拼命點頭,「對,我愛你,智旻,我愛你,只愛你,一直都愛你」。

      「我做得很好,對吧!」

      柾國抹著淚,「智旻最棒了,智旻做得很好!」

      難怪泰亨以智旻為傲。

      「那你別哭了」,智旻輕聲的說,「不要在我可以說話了之後⋯⋯」

      對,應該要慶祝,「我們來慶祝!」,柾國身體往後退開,對著智旻說。

      「好!」,智旻也開心了,「慶祝朴智旻把田柾國扳彎了!」

      「⋯⋯」,平常不講話,一開始講話就沒個正經。

      「不喜歡?」,智旻眼睛骨碌碌的轉,「慶祝朴智旻西天取經成功了!」

      好懷念比手語的智旻。

      「等等!」,柾國驀地想到了什麼,「所以化成泡沫也是真的!」

      噢,柾國為什麼這麼敏銳。

      「朴智旻!」

 

 

 

 

番外。日常。

      柾國揉揉智旻的頭髮,親吻他的額頭,「我出門了喔,五天後就回來,你不要變成豬了啊!」

      智旻把臉埋在枕頭裡,嘴裡不知嘟噥著什麼。

      柾國要去四川比賽,有五天不在家,讓人放心不下的就是智旻了。雖然跟自己在一起之後,智旻憂鬱症的狀況好一點了,但是這幾天他小說寫到瓶頸,心情一直很低落,天氣又不好,自己偏偏要出國⋯⋯。

      真的很想把智旻放在口袋裡,隨時看著喔⋯⋯。

      柾國忍著內心的不捨,出門了。

      智旻躺在床上一直賴床到中午,才因為肚子餓起床,偏偏他沒食慾。

      心情低落,沒有任何原因。

      走到餐桌前,柾國出發前幫他煮了水煮蛋,還切了水果,旁邊一張小卡,上面寫著「我愛你,早安,早餐要吃光噢,麥片加牛奶」,智旻心裡一陣暖,他乖乖吃了。

      智旻決定找書來看,看了一章,智旻就又爬上床睡覺,他想念柾國。

      心情又悶了起來。

      枕頭旁邊有東西,智旻拿起來一看,是柾國寫的卡片,「不要睡了,帶minmin去散步!」,旁邊畫了愛心,還畫了一隻貓,柾國很會畫畫,貓咪看起來好可愛。

      智旻揉揉鼻子,有點不好意思。什麼嘛,這樣也知道,難不成家裡裝針孔嗎?

      智旻幫minmin套上項圈,牽著牠到公園去,到了下午四點才回去住處。

      一個人在家,孤寂感立刻出現,黃昏的陽光,照進房間,帶著感傷的味道,白天又即將要結束了,智旻默默在minmin的貓碗倒入新的貓食。

      貓碗旁有一張小卡,「智旻我愛你,minmin也愛你,你好乖,minmin吃了飯,你也要吃飯,碩珍哥今天說要找你一起小酌,你吃完就到他那去,等你回來,我就到四川了!」,旁邊畫了兩個酒杯,還有一只酒瓶。

      剛剛的孤寂感立刻消失了,房間裡陽光不再感傷,反而帶著溫馨。

      智旻乖乖煮了麵吃,休息一下,就去找碩珍。

      晚上十點半,智旻搖搖晃晃的回來,碩珍哥超逗趣,跟他一起喝酒好開心。

      智旻洗好澡,人也清醒一點了,他認真的把頭髮吹乾,等著柾國的電話。

      晚上十一點二十四分,柾國打電話來了,「寶貝啊,今天過得怎麼樣?」

      智旻開心又害羞的點頭。

      「所以是很好的意思嗎?」

      「對,因為有人寫卡片給我⋯⋯」,智旻用手托著下巴,對著螢幕裡的柾國笑。

      「誰啊?誰寫卡片給你?」,柾國扁著嘴,看起來像在生氣,但是他眼睛裡滿是笑意。

      「小三啦!你不認識。」

      「怎麼可以!朴智旻!」,柾國大叫,「做人要專一!」

      智旻抿著嘴笑,「我好想你。」

      柾國溫柔的笑了,「我也是。」

      「你要加油,我會幫你做手幅,每一場比賽,我都會在螢幕前為你應援!」

      「我知道有人跨海為我加油」。

      「真的是跨海!」,智旻拍拍胸口,「有魚幫你加油,全人類只有你有!」

      「對呀!」,柾國笑容擴大,「全人類只有我有!」

      「柾國,謝謝你」,智旻靜靜看著柾國,他的語調輕柔,「你不用擔心我。」

      「幹什麼!憑什麼!為何!」,柾國不滿的說,「我高興擔心你,你不要阻止我!」,智旻真是的,明明喜歡有人牽掛他,還假裝不愛。

      好可愛,好喜歡,真要命。

      嘻嘻,「哪有人擔心還高興的?」,智旻果然開心了。

      「哪有人有人擔心還不滿的!」,柾國瞪大眼。

      「好啦!」,智旻不好意思。

      「好啦~」,柾國故意大著舌頭。

      「好啦!」,智旻羞惱。

      「好啦~」,柾國繼續故意。

      智旻瞪著柾國。

      柾國忍著笑用力的看著智旻。

      「我要去睡了」,智旻嘟起嘴來。

      「那你躺好,我等你睡了再掛電話。」

      嘻嘻,好喜歡這樣喔。智旻把棉被蓋上,手機放在旁邊,然後把燈關掉。

      「好暗」,柾國說。

      「我這還好,因為手機很亮」。

      「那你睡得著嗎?」

      「可以啦~」,智旻甜甜的說。

      「可以啦~」,柾國學智旻的語調。

      智旻不說話了,他靜靜躺在床上。

      「好可愛」,柾國驀地說。

      「嗯?」

      「你躺在床上蓋被子的樣子。」

      「你又看不到」,智旻笑著說。

      「我想像的出來。」

      「我愛你」,智旻輕聲的說,「晚安,柾國」。

      「我也愛你」,柾國回答,「你知道我一直愛你。」

      過一會,智旻呼吸聲淺淺均勻的從手機那頭傳來。

      「晚安,智旻,我的寶貝」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國旻 Kookmin Jikook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