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看出來的時候,真的好慌,哈哈哈。大家好敏銳👉👈

最近都沒啥在寫,我真的很需要人鞭策啊~新小說才寫一萬一,然後就停擺了,希望在po完這部前,可以完工。

 

      公司裡開始傳言朴秘書惹火田總裁,所以才被發配到邊疆去。李恩泰立刻逮住這個機會,到處造謠,在網路上放黑函。

      柾國請網路警察查辦,找出原兇,李恩泰隔天就被開除。

      公司裡沸騰的輿論,立刻平息,沒人敢再說什麼。

      智旻在三樓檔案室裡工作,柾國的總裁辦公室在二十樓,除非刻意,否則根本碰不到面。

      也好,智旻根本也不想見他,他太傷心了,決心不再理會柾國。

      下班後,智旻約了河成雲出來吃飯,他不吐不快。

      「成雲,你說,我到底哪裡做錯?」,智旻已經喝醉了,他難過到一坐下就一杯接一杯的喝。

      「實在是奇怪」,成雲也想不通,「不過,你不是說他本來就忽冷忽熱的嗎?」

      「對!」,一下子整自己,一下子又護著自己。一下子生氣,一下子又開心⋯⋯,智旻眼淚又要掉下來,他用力吸鼻子,把淚水吸回去,「誰受得了!」

      「所以,也許幾天後他氣消了,就沒事了」,成雲想了想,開口這麼說。

      「成雲」,智旻突然靜了下來,過了一會,「如果是你,你會嗎?你會接受嗎?」

      成雲想說些什麼,卻發現他真的沒辦法安慰智旻。

      「會算了吧,對吧!」,智旻澀澀的說。

      只是內心深處的酸澀痛楚,不是說算了就能算了的⋯⋯。

      智旻告訴自己,還好一切都只是開始,他還沒有陷得很深。他會振作起來的,他得振作起來!

      原以為就這樣平安度日了,但偏偏事與願違。

      一個月後,智旻被電召回十九樓秘書室。

      「智旻啊」,映月一臉憂愁的看著智旻,「上次那份合約正本,我記得放在檔案夾裡歸檔了,可是今天總裁突然要,我卻怎麼都找不到,你有印象嗎?我真的是十萬火急了,才會找你幫忙」,映月一整個慌了。

      「姐,別急,我幫你想看看」,智旻一邊想,一邊找。

      「該找的地方都找到了,就是沒看到⋯⋯」,映月眼淚都要掉下來了,「我昨天還有用到碎紙機⋯⋯」。

      智旻乾脆蹲下來,「也許掉到地板上了」,就看見智旻趴在地上,也不管髒不髒,鑽進辦公桌底下看,然後他一聲驚呼,「找到了!」,還真的在地板上,它夾在辦公桌跟牆壁的夾縫處。

      「映月姐,合約找到了嗎?」,熟悉的聲音出現,是柾國。

      「總裁⋯⋯」,映月忙著要解釋。

      智旻聽到聲音,一慌,想著趕緊爬起來,然後就悲劇了,他頭撞到桌子底下,「碰」的一聲,智旻立刻痛呼,「噢」。

      映月穿著窄裙,沒法蹲低,只能半蹲著察看,「智旻,你沒事吧?」

      柾國二話不說彎下腰,把智旻的手搭在肩上,一手摟著智旻的腰,把智旻撐起來。智旻手放在後腦勺上,臉痛得皺成一團,眼淚都要掉下來了。

      「你手拿開,我幫你看」,柾國開口說。

      智旻痛得呲牙咧嘴,還強撐著,「沒事,沒有流血」。

      柾國眉頭打死結了,他乾脆把智旻抱起,智旻嚇了一大跳,還沒反應過來,柾國已經把智旻放在沙發上,這次柾國直接把智旻的手拿開,檢查智旻的後腦勺。

      上面腫了一大包,然後柾國把智旻頭髮撥開,驚訝的發現智旻後腦上有縫合的痕跡。

      「這是什麼?」,柾國用手碰觸那道疤痕,碰到智旻腫起來的地方,智旻痛呼一聲,「哎唷」。

      「姐,幫我拿冰敷袋來」,柾國看著智旻,但是對著映月說。

      映月立刻去找冰敷袋,沒多久就拿了過來,用毛巾包好。映月本來打算要幫智旻冰敷,但柾國已經伸出手來,映月挑了挑眉,沒說什麼,把冰敷袋拿給柾國,然後柾國小心翼翼的放在智旻頭上。

      等過一陣子,智旻沒那麼痛了,他不自在的說,「總裁,我自己來就好。」

      「不用」,柾國堅持,他就坐在智旻旁邊。

      映月把找到的合約拿去總裁辦公室放,她短時間內應該不會出現。

      靜默。

      「你頭上的傷是怎麼回事?」,柾國開口問。

      「剛剛撞到桌子底下⋯⋯」,智旻覺得柾國很奇怪。

      「誰問你那個,我是問上面縫合的痕跡!」,柾國真是快被智旻氣死了。

      「那個喔」,智旻不是很想理柾國,可是柾國正在幫他冰敷,所以他勉強開口,「那是開刀留下來的痕跡。」

      「為什麼開刀?」,柾國問得很急,幾乎像是用吼的了。

      兇屁啊!智旻扁著嘴,不是很想說。

      柾國急了,「你快說!」。

      莫名其妙!智旻撇撇嘴,沒好氣的說,「出車禍,腦內瘀血。」

      「你出車禍?」,柾國驚呼,「什麼時候的事?!」

      「很久了」,智旻覺得柾國在意這件事很奇怪,但是他還是努力回想,「二⋯二年前吧!」

      「什麼時候,你說清楚!」,柾國不要這樣含糊的答案。

      「我不記得了啦!」,智旻不耐煩了,他側轉過頭看著柾國,「你幹嘛問這個?」

      柾國瞪著他。

      智旻瞪回去,過一會,他用鼻子吐了口氣,語氣軟了下來,「反正都沒事了」。

      「你應該跟我講」,柾國又急又氣。

      「我幹嘛跟你講?」,智旻一臉莫名其妙。

      柾國用力吸氣吐氣,然後再吸氣吐氣。智旻看他那樣,心裡有點怕怕的,最後智旻嘟嘟囔囔,「不記得了嘛⋯,醫生說記憶受損,所以」,智旻用力思考,「一年半前吧,嗯,20211108日出院,我住了半年,所以是20215月⋯⋯,幾號,嗯,21日!對521日!那天出車禍的!」

      「你剛剛說什麼記憶受損?」

      「對,醫生說什麼順行性什麼逆行性啥的,反正就是失憶症。」

      「你說你出車禍,結果失憶了?」

      「對」,智旻雖然頭痛的厲害,但是他也覺得好笑,「很像偶像劇在演的情節對吧!哈哈,我忘記了某段記憶,不過我記得我爸我媽還有我弟,還記得我上小學,上國中⋯⋯」

      「大學呢?」,柾國突然打斷他。

      「喔」,智旻笑笑,「那個就忘了,大學回到首爾這一段,全部忘記了」,智旻抬眼看著柾國,柾國瞪著他,一臉像吞了石頭,卡在喉嚨裡一樣。

      「怎麼了?」,智旻疑惑又擔心的看著他,「總裁你怎麼了嗎?」

      柾國把冰敷袋放下,然後他緊緊地抱著智旻,什麼話都沒說。

      「總裁⋯⋯」,智旻不知道柾國又怎麼了,「那個⋯⋯我想我們不要太親近的好⋯⋯」。

      柾國聽到他這麼說,沒有回答,也沒放開智旻。

      「田柾國」,智旻推了推他,「我說我們不要太⋯⋯」

      「對不起」,柾國打斷了他,他頭還埋在智旻胸前。

      「喔⋯嗯⋯」,智旻的話被攔住了,他卡了一下,然後想想又開口,「雖然⋯你道歉了,可是,我不要你又莫名其妙生氣,冷淡⋯⋯」

      「不會了」,柾國抬起頭來,智旻驚訝的發現柾國臉上掛著淚痕,「都不會了⋯⋯」,柾國說著又落下淚來。

      「你幹嘛哭啊」,智旻又慌又尷尬,「你也頭痛嗎?」,說完,他拿手去擦柾國的眼淚。

      柾國任他抹去自己的淚水,然後他看著智旻開口告白,「我愛你」,說完,他吻了智旻。 

 

 

D0014DC9-C700-4C17-9ABF-D0A5A2866708.jpeg

      「一起去吃飯?」,智旻坐在檔案室裡,正在講電話,是柾國打來的,「不要,你又會生氣」。

      「不會了」,田總裁聲音聽起來像撒嬌,「智旻,拜託,跟我去吃飯。」

      「那好吧」,智旻翹起下唇,一副你態度良好,所以才有得商量的模樣,「你自己下來接我。」

      「當然」,柾國歡快的說。

      過一會,檔案室的門被開啟,柾國穿著西裝出現,智旻假裝不是很在意的起身,慢慢收拾東西,然後背起背包,走向柾國。

      柾國立刻自然的牽起智旻的手來,帶著他去吃飯。

      今天他們去吃牛排,柾國一到就幫智旻點了肋眼牛排,智旻揚起眉毛,怎麼柾國都知道自己愛吃啥,甜點柾國幫智旻點了檸檬塔,智旻在他對面喊著,「我要吃提拉米蘇!」

      「你不是喜歡吃酸的?」,柾國一臉認真地看著他。

      是沒錯啦,「但是我今天想吃提拉米蘇,我要自己點餐啦!」

      「你不是喜歡我幫你點餐?」,柾國態度誠懇的問。

      是這樣對啦,「可是我想看菜單,也許有我沒吃過,想吃看看的」,智旻微嘟著嘴說。

      柾國愣愣看著他,智旻好可愛,「好,下次我傳菜單給你,你先看,然後我再幫你點。」

      智旻揚起眉頭,不置可否的點了點頭,看起來像高傲的貓。

      吃了牛排,智旻還喝了一點紅酒。柾國要開車,所以他只有喝汽水。

      然後柾國帶著智旻回到車上,才剛坐下,柾國就湊過來,捧著智旻的臉親了起來,他從剛剛就想親了,一直忍耐到現在。

      智旻害羞極了,說起來他們才出來吃第二次燭光晚餐,但柾國好像已經很熟了似的,總是自然的拉著自己的手,自然的親自己,感覺一點都不緊張。

      可是,自己卻是第一次談戀愛,第一次接吻,這進展實在太快了⋯⋯

      柾國的吻落在智旻的眉間,鼻尖,臉頰,「好軟,智旻」,柾國喃喃著。

      好吧,如果柾國這麼喜歡親,就讓他親好了。智旻小小的拳頭因為羞澀而緊握,他心裡這麼想著。 

      然後柾國的唇往下,印在智旻的唇上,他伸出舌頭舔過智旻的唇瓣,「好甜,智旻,你好甜⋯」

      嗯,如果柾國這麼喜歡接⋯接吻,那就⋯接吻好了⋯。智旻輕啟他的唇,柾國的舌頭立刻探了進去,智旻羞怯的試著用舌頭碰觸柾國的,柾國立刻低吼著吻他,煽情的舔弄。

      接著,柾國的手往下,熟練的解開智旻的腰帶。

      嗯⋯⋯,智旻的腦袋一片漿糊,如果柾國想要,那⋯那就⋯

      那才不行!

      智旻往後退開,用手抓住柾國的手,他的手已經幫智旻拉下拉鍊。

      「不行」,智旻紅著臉,羞怯但堅定的說,「不行!」,然後似乎又怕柾國傷心,他低下頭來,「還不行⋯⋯」。

      「好」,柾國把手抽回來,「先不要」。

      智旻猛地抬頭,他怕柾國又突然冷淡起來。但是柾國一手放在智旻的背後,一手摸著智旻的臉頰,托起他的臉,繼續吻他。

      一樣的車廂,狹小的空間,甜蜜的氣氛,這一次,智旻覺得好安心。

      然後柾國終於離開智旻的唇了。

      智旻漂亮的菱形唇,被他親的紅豔潤澤,柾國用拇指輕撫,感受那美好的觸感,「智旻⋯」,柾國忍不住又低頭啄了一下智旻的唇,然後輕聲喃喃著,「我愛你。」

      「所⋯所以」,智旻在柾國的眼神下,覺得自己無處可逃,他害羞的問,「我們在交往了?」

      柾國展露一抹微笑,「對,我們在交往了」,交往好久了⋯⋯。

      「那你是我男友了?」,智旻開心又強忍著,嘻嘻。

      「對,我是你男友」,柾國溫柔的說。一直都是⋯⋯

      「我先上去囉」,智旻覺得整個人都在飄,他得趕快上樓,否則他會在現場抓著柾國,尖叫大笑,對著所有路人說,「看看,快看看,這個男的是我男友!真是太不可思議了!這麼帥,這麼完美的男人,是我男友!我男友~~~~~」

      「好,你上去吧,晚安,我在這看你上樓」,柾國的眼神就快流出蜜來了,甜得膩死人。

      智旻都不知道自己怎麼下車,怎麼上樓的,只知道自己一回過神來,號錫哥站在他面前,正拿著手在揮舞,「回魂啊,智旻!」

      智旻這才清醒過來,原來他坐在客廳裡的沙發上傻笑十分鐘有了。

      「什麼事讓你這麼開心啊?」,號錫好奇的問。

      「嘿嘿」,智旻滿臉笑意,號錫覺得智旻的臉沒抽筋真是神奇,智旻甜甜的喊,「號錫哥~」

      「噁」,雞皮疙瘩,號錫一臉嫌惡。

      「我有男友了」,智旻一臉夢幻的說。

      「真噠!」,號錫立刻瞪大眼,「誰啊,那個你們總裁嗎?」

      「對」,智旻捏著手指,「柾國」,一喊名字,智旻就拿手摀著嘴笑了,他眼睛瞇到都看不見了。

      「終於啊,搞曖昧搞這麼久」,號錫說,「從他熟知你的喜好開始,我就知道有鬼!」

      「有嗎有嗎?」,智旻聽了飄飄然的,用手打著號錫的肩膀,「呵呵,哥不要說了啦⋯」

      感覺有人聽得蠻爽的啊⋯

      「好啦,你克制點」,號錫揉揉自己的肩膀,然後就走回房間了。

      晚上,智旻躺在床上,想到柾國親自己,說他愛自己,他們是男朋友,智旻又開始笑了起來,腳像在打水一樣猛踢,「哎呀哎呀,好害羞喔」,然後智旻搖搖頭,「不行再想了,得趕快睡覺!」

      可是,還是忍不住,嘻嘻。

      日子像泡在糖水裡一樣,連螞蟻都望之卻步。

      智旻跟柾國每天都一起吃飯,假日還出去約會,買一樣的綠色外套,在情人節那天穿上。晚上就是講電話,好像手機都不用充電一樣,開了視訊狂聊天,智旻的房間時不時會爆出笑聲,把坐在客廳裡的玧其嚇一跳。

      智旻會在下午茶時間,買點心給柾國吃,他買了一盒小卡,上面有可愛的圖案,專門拿來寫給柾國的,跟著點心一起送到總裁辦公室。

      兩人交往到三個月的時候,所有人都不想看到他們。

      柾國跟智旻吃完晚餐,又捨不得說再見,智旻會邀柾國到他的住處,兩人在客廳裡講話,智旻把他的腳丫子放在柾國的大腿上,交頭接耳,說到好笑的就拼命拍打柾國的肩膀。

      玧其差點把他們趕出去。

      取了一堆暱稱,也不管別人聽了會怎麼想,什麼寶貝、老公、旻旻、國兒,這些都還算正常,還有我的限定版玩具,我的犬王子,號錫發誓他還聽過智旻喊柾國「kook kook 桑」的日本稱呼,真是令人髮指,也只有他們兩個敢這樣喊對方。

      要是他們一時興起,在廚房煮東西吃,那才真是災難。

      「我特地餓到現在,就等我們煮好來吃」,智旻認真的說。

      「好棒」,柾國馬上男友稱讚。

      號錫在客廳嘴角抽搐,這哪裡值得稱讚!

      智旻聽了很受用,立刻拿手放在臉上,比出勝利手勢。

      接著也不管煮得怎樣,柾國狂稱讚,「好漂亮!」,要是味道不對了,他還是能說出,「鹹得很好,我喜歡鹹的」。

      然後就是旁若無人的餵對方吃東西,看著對方,點頭甜蜜蜜的問,「好吃吧?」

      玧其差點把廚房炸了。

      就這樣,兩人穩定交往了半年。

      這一天星期五,下了班後,柾國帶著智旻去飯店吃晚餐,智旻吃得很開心,有好吃的義大利麵,還有羊排,智旻沒吃過這麼好吃的東西,他跟柾國拿紅酒乾杯。等到有點醉了,智旻拿起手機,點開視訊,打給柾國。

      柾國笑到不行,又怕吵到別人用餐,他強忍著笑意,「你幹嘛?」

      「吃到好吃的東西,想到我的男友,於是就打電話給他」,智旻還真的這麼說。

      「我不就是你男友嗎?」,柾國笑到鼻子跟眼尾都皺起來了。

      「對啊,好巧哦,可是我很想你啊,我一定得打給你才行」,智旻也笑。

      「我就坐在你旁邊!」,柾國忍不住了,他彎下腰狂笑。

      智旻也是,他把右邊臉頰擱在桌上,笑到要流眼淚了。

      就在他們差點被趕出去之前,柾國拉起智旻,走出餐廳。然後他牽著智旻的手,來到電梯前,含笑看著智旻說,「可以嗎?」

      智旻想笑,可是他咬著下唇忍耐,但很失敗,然後他眉眼彎彎的點點頭。

      柾國立刻按了電梯。

      兩人交握的手心全是汗。

      等到到了房間,柾國讓智旻先去洗澡,拿了浴袍給智旻穿,過一會智旻就低著頭,穿著浴袍走出來了。然後換柾國去洗澡,等他出來,就看到智旻坐在床邊,眼睛亮晶晶看自己,像個娃娃似的。

      柾國內心一陣滾燙,這個人又回到自己身邊了。好久了,太久了⋯⋯

      柾國走了過去,坐在智旻旁邊,抱著他,對著智旻說著情話。他的聲音很輕,聽得人臉紅心跳。

      「智旻,寶貝,你好可愛,我愛你」,他親吻智旻的臉頰,緩緩移動到智旻的耳邊,智旻縮起脖子,咯咯笑著,「好癢」。

      「我喜歡聽你笑」,柾國看著智旻,他的眼神滿是甜蜜,「讓人好愉快。」

      「我有什麼你不喜歡的」,智旻故意問。

      「有」,柾國也故意說,然後他笑起來,「我不喜歡你不喜歡我。」

      「那你放心了」,智旻溫柔甜美的笑,「我好喜歡你」,他抱著柾國,在柾國的下巴那親著,「好喜歡你,最喜歡你」,最後智旻在柾國耳邊說,「我愛你」。

      柾國輕嘆一聲,智旻的告白聽幾次都不會膩。柾國沿著智旻的脖子親吮,然後在智旻的鎖骨那徘徊,他把手探進去智旻的浴袍裡,輕輕的撫弄,然後開始往下舔吮。

      智旻抱著柾國的頭,他有點緊張,「果果⋯」。

      「嗯?」,柾國輕聲回應,他的鼻息拂過智旻的肚腹。

      「我是第一次⋯我不知道要怎麼做好⋯」,智旻鬆開柾國的頭,改抓著他的肩膀。

      柾國臉上出現難以言明的表情,但很快就消失了,他仰起頭來,對著智旻說,「不要怕,我會很小心的,你要是不舒服,就立刻跟我說。」

      「好」,智旻咬著下唇,羞澀的點頭。

      柾國似乎知道智旻的敏感帶,他很快就讓智旻氣息紊亂,躺在床上喊著柾國。等到柾國進入智旻體內,他的前端撞擊到智旻的敏感點,兩人都呻吟了起來。柾國怕智旻受不住,他輕柔緩慢的抽送,手握著智旻的分身,按摩智旻的前端,弄得自己全身是汗。然後智旻催促柾國,柾國才開始加快速度,他彷彿知道智旻的極限,在智旻快要高潮的時候,握住了他,在智旻耳邊輕喃,「寶貝,我們一起」,然後就是一陣瘋狂的衝刺,在最後一秒才放開智旻,智旻立刻射在柾國的肚子還有胸膛上,他兩眼失神的看著天花板,好一會才回過神來。

      怎麼跟人家說的第一次差那麼多?

      不是要花很多時間去了解對方的身體嗎?

      還是說柾國太厲害了?

      不過,這樣的第一次感覺好棒喔!嘻嘻!

      柾國已經躺下來,從背後抱著他了,兩個人都是汗,柾國也不管,舔咬著智旻的肩膀,「智旻,寶貝⋯」,終於,終於在一起,真好。

      智旻啊,我們再也不要分開了⋯⋯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國旻 Kookmin Jikook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