柾國和智旻在車子裡接吻,他們現在在智旻住處樓下,很快接吻就不夠了,柾國舔吮著智旻的脖子,雙手在智旻的身上摸著,點燃智旻慾火,智旻鼻子輕吟出一聲,撩人柔媚,柾國喘著氣喃喃的說,「到我那去?」

      「嗯⋯好⋯」,智旻輕喘著回答。

      柾國立刻以最快的速度,開車到他的豪華公寓樓下,兩個人迫不及待的搭上電梯,一到柾國住的頂樓,電梯門一開,兩人走出電梯,就抱在一起親個不停,柾國用指紋感應,門一下就打開了,柾國打橫抱起智旻,朝著床鋪走去。智旻在他懷裡,抱著他的頭猛親,柾國都快看不到路了。

      總算到了床上,兩人急切的脫下衣服,沒多久柾國就進入智旻體內,兩人激烈的做愛。等到都滿足了,已經是晚上十二點了。他們咯咯笑著,走到柾國的浴室裡沖澡,洗澡也不好好洗,邊洗邊玩,然後濕淋淋的走出來,各拿一條浴巾擦身體。

      「太晚了,今天睡這裡?」,柾國問。

      「昨天,前天,大前天,都睡你這⋯⋯」,智旻不好意思起來。

      「可是現在已經是半夜了」,柾國拿著跟昨天一樣的說詞來說服智旻。

      「嗯⋯好吧」,智旻很輕易的就答應了,誰讓他自己也想抱著柾國睡。

      晚上,兩人身體貼合著,智旻抓著柾國的手玩著,柾國聞著智旻的髮香,溫馨美好。

      「智旻,你搬過來住好嗎?」,柾國打破了寧靜。

       智旻愣住了,「搬過來嗎?」

      「嗯,反正你常常都在這睡了」,柾國分析給智旻聽,「而且,我想抱著你睡,每一天。」

      「你好黏。」

      「我就黏。」

      「嘻,我喜歡你黏」,智旻輕笑,「好啦,我搬過來住。」

      「真的!」,柾國開心極了,「太好了。」

      就這樣智旻搬過來跟柾國一起住,整個公司裡只有閔在石跟姜映月知道。智旻和柾國想低調點,不過還是被眼尖的職員發現他們一起上下班。

      一個禮拜後,柾國接到了一通越洋電話,是他在美國的父親打來的。

      「這次不可能,我不是傻傻的大學生。我不會改變,你最好早點接受。總裁的職位?你以為每個人都喜歡過勞?高興把我換掉就換掉,我不在乎」,柾國的聲音低沈,幾乎像是獵犬的咆吠,「我說了,我二十六,不是十六,趁早認清現實。什麼?哈,隨你」,說完最後一個字,柾國掛斷電話,心裡覺得快意許多,想到對方在電話那頭跳腳的模樣,就好笑的要命。

      接下來柾國繼續跟智旻過著甜蜜的同居生活,柾國毫不在意別人的眼光,他要守護這得來不易的幸福。還好原日夏公司的冗員也順利裁減了,在公司裡上班的人,大多是像智旻這樣努力認真的人。 

      柾國特意抽出時間來,帶智旻去日本東京玩。像是要彌補平常沒得逛街的份,所以智旻和柾國拼命的逛,兩個人走了一整天,事後只要一說起這輩子走最長的路,兩人異口同聲的說,「東京!」

      回國後,一整個月,柾國和智旻的發語詞都是「我跟柾國(智旻)去東京⋯⋯」,搞得全場人靜默,只希望他們講完就趕快離開。

      今天是他們交往滿一週年的日子,智旻準備了驚喜給柾國。他提前下班,先去珠寶店拿事先訂好的戒指,又買了柾國喜歡的香氛蠟燭,接著就直奔住處。把冰箱裡的牛排拿出來解凍,香氛蠟燭擺好,餐桌佈置完畢。

      然後智旻拿著戒指,想著要先把它藏在哪好,哪裡是柾國不會動到的地方?智旻抬頭一看,決定放在書櫃裡,他把幾本書先拿出來,把戒指放在裡面,再把書放回去,看了看,又覺得不自然,於是他把旁邊的相框拿來遮掩。白色的相框裡,是他們倆的合照。等一切佈置好,智旻眼尖的發現,書櫃裡最旁邊有一張明信片似的紙張,夾在裡面,智旻用手抽了出來。

      是一張照片。

      照片裡,一個人穿著學士服和一個男子合照,是他和柾國。

      照片中的他們看起來比現在青澀多了,但是臉上一樣洋溢著幸福的微笑。

      這是一張大學畢業紀念照,他朴智旻的畢業紀念照。

      這是怎麼回事?

      柾國下班了,他知道智旻提前回去,說要準備驚喜給自己。柾國帶著笑,買了束鮮花,然後開車回去。當他打開住處大門,發現智旻坐在餐桌前,餐桌已經佈置完畢,但是沒有食物,香氛蠟燭也沒有點上,智旻面無表情的坐在椅子上,沒有跟他打招呼。

      「寶貝,你怎麼了?」,柾國察覺出不對勁來,他把花束放在餐桌上,俯下身子看著智旻,然後柾國順著智旻的視線,看到桌上放著一張照片,他立刻認出來。

      柾國僵住了。

      「所以,我們認識」,智旻聲音低沈,他緩緩的說,「只是我忘了」,他抬起頭來,「對不對?」

      柾國吞了一口口水,只是他吞嚥困難,「⋯對」。

      「喔」,智旻理解了,然後他再度開口,「我們是什麼關係?」

      柾國的聲帶被偷了,他張開口,卻什麼話都說不出來。

      「我剛認識你的時候,你怎麼不說?」,智旻指的是日夏剛被輎日併購時,柾國來到日夏公司,是由自己接待的。

      「我⋯⋯」,柾國試著說,但下文怎麼都出不來。

      「你不想跟我相認?」,智旻疑惑的皺眉,「我們處得不好?可是照片看起來,我們感情很好,不是嗎?所以我們到底是什麼關係?我們什麼時候認識的?在我到美國讀大學的時候嗎?你是我學弟?所以我們才認識?那為什麼你不跟我相認?我們鬧翻了?」,智旻劈哩啪啦問了一堆問題,然後他驀然想到,「所以你才會知道我喜歡吃什麼,我有沒駕照,我對傑克情有獨鍾」,智旻突然瞪大眼,「天哪,我們是情侶」,智旻大喊。

      柾國的表情告訴了智旻他猜對了。

      難怪,每次跟柾國相處,他都有一種普通情侶要花三年才能有的熟悉度,他跟柾國卻完全不用。他一直認為他跟柾國很合拍,但其實並不是,因為柾國早就和自己相處過一段時間了。

      所以,「我們分手了?」,智旻問。

      「沒有!」,柾國飛快否認,「我們沒有分手。」

      「那你為何不跟我相認?」,智旻緊逼,他眉頭深鎖,「我們是情侶不是嗎?」,等等,「不對啊,那這兩年你人在哪?而且你為什麼不跟我聯絡?」

      柾國無力的吐了一口氣,癱坐在另一張椅子上。

      「我在美國⋯⋯」。

 

 

3E2A1F6F-77D6-45F5-A2B2-1909C1DAD266.jpeg

十一

      智旻和柾國在大學時就認識了,智旻離鄉背井來到美國讀書,當時他是大三生,柾國大一。柾國剛入學就很引人注目,他是輎日集團總裁的兒子,未來將會接下整個集團,擔任下一任的總裁。因為這樣的關係,很多人會藉故認識他。

      智旻不是。

      智旻家境普通,外國大學學費高昂,他要是被當了,錢就回不來,只能回國找工作了,所以他非常用功,幾乎沒有社交生活。學校那麼大,來了那麼多新生,對智旻而言,田柾國是誰?有什麼身家背景,跟他一點關聯都沒有,他也沒有興趣想知道。

      沒想到兩人卻選修了同一門課。

      智旻的用功讓柾國印象深刻。

      他主動找智旻聊天,後來他發現智旻除了認真努力之外,還傻傻的,有點天真。智旻年紀比他大,卻總不自覺的向柾國撒嬌,智旻自己還不知道。有時候又愛擺當哥哥的譜,要人家尊重他,實在可愛的要命。

      他們在智旻大四的時候開始交往。當時他們在圖書館裡,柾國拿著書,小聲地問坐在他旁邊的智旻問題。兩人實在靠得太近,智旻的唇一張一合,飽滿艷澤,柾國低下頭,含住這張迷人的唇,兩人一吻定情。

      由於柾國的家人期望柾國未來接下輎日的擔子,很早就安排柾國結識其他企業家的千金,柾國知道他的爸媽不會同意他跟智旻交往。柾國雖然是富家子弟,但是他的經濟來源是他的爸媽,他只是一個大學生,連畢業都還沒有,如果他的爸媽知道了他們交往這件事,一定會要他跟智旻分手,柾國沒有那個能力去對抗,於是他們兩人在一起的事,便沒有跟任何人說。

      他們秘密交往了一年,智旻畢業回到國內,跟柾國開始長距離戀情。

      這份感情維繫相當不易,困難重重。

      首先,時差就讓兩人一再錯失對方的重要時刻,尤其智旻剛進入職場,壓力很大,什麼事都不懂,犯了錯,遭人刁難,柾國的關懷總是慢了一天,柾國想幫助智旻,陪在智旻身邊,但是他沒辦法,柾國對此充滿著無力感。

      其次,柾國因為家族壓力,所以他必須進出社交場合,結識許多名媛千金,智旻在遙遠的一方,只能獨自忍受。秘密戀情讓兩人既壓抑又痛苦。

      到後來雙方身邊都出現條件不錯的對象,他們不知道該不該堅持讓對方等下去,他們認為不可以自私的要求對方守著自己。可是一旦對方態度有點猶豫,另一方就忍不住生氣,「所以,你就是想放棄我,放棄這段感情,對吧!你怎麼可以這樣!」

      類似的話語一再重複出現。

      然後某天智旻在電話那頭,說上個月他被經理無理要求加班的事。

      「你怎麼沒跟我說?」,柾國在電話那頭詢問。

      「沒關係都過去了,成雲他陪我罵了一整晚,還帶我去唱歌」,智旻淡淡的說。

      柾國心裡一陣刺痛,他困難的吞嚥一口口水,「你還是可以跟我說。」

      「沒必要,說了也沒用」,智旻懶懶的說。

      「什麼沒必要!我才是你男友不是嗎?」,柾國大聲的說。

      「是嗎?」,智旻大聲的回應,「那你敢跟你爸媽說嗎?跟他們說你不需要那些千金小姐,說你有我,你敢嗎?」

      柾國陷入長長的沈默,他的表情非常難過。

      智旻慌了起來,「柾國,我,我不是要逼你,我沒那個意思,我只是⋯⋯」

      「沒事,不用再說了,本來就是我的錯,我不敢跟我的爸媽說,現在我甚至不能陪在你身邊,我不是一個好的男友⋯⋯」

      智旻眼淚掉了下來,「不是,不是,不是⋯⋯」,他越說越小聲。

      「智旻你值得更好的人,更好的對待,不是像我這樣,被家庭束縛,被太平洋隔絕,你可以有更好的選擇」。

      「不要⋯拜託,你不要再說了⋯」,智旻泣不成聲。

      「所以,所以」,柾國說不出來,他心口好痛,理智告訴他這是最好的選擇,但是情感卻拒絕去接受。他愛智旻,他愛智旻的一切,他知道智旻有多麼好,多麼可愛,就連智旻無理取鬧都讓人愛不釋手⋯⋯

      可是,再繼續下去,這份愛就被現實刮削得不成樣子。

      「我們分手吧」,說出來了,自己還是決定這麼做了,「忘了我吧!重新再找一個新的男友,你會更幸福快樂⋯⋯」

      智旻在電話的這一頭哭喊,「不要,我不要,嗚嗚,柾國我愛你,我不要分手」。

      「智旻」,我也愛你,「這樣對彼此都好」,然後柾國把電話掛斷。

      智旻打了電話過來,柾國瞪著手機畫面,默默掉淚,他沒有接。

      智旻改傳簡訊過來。

      「柾國,我愛你」。

      「拜託,我們在一起」。

      「一定可以有辦法的」。

      「柾國,我等你,好不好?」

      「我不要分手!」

      「不要不要不要!」

      「柾國,你接電話!」

      「我們都撐這麼久了,不要在這時候放棄。」

      「不要放棄我。」

      「我愛你,我只要你。」

      柾國已讀,但是他沒有回應。

      智旻開始憤怒的按手機,他的眼淚大顆大顆的滴落。

      「好!我就忘了你!就忘了你!」

      「不愛你,再也不愛了!」

      「你接電話啊!」

      「你不敢接嗎?好啊,都不要接電話!有種都不要接!」

      「你以為你誰啊!誰稀罕啊!」

      「你有什麼了不起!」

      「你就是個懦夫,你連愛我的勇氣都沒有」。

      智旻抱著手機,胸口痛到他沒法坐正,「拜託你回答我啊!」

      「不分手,絕不分手,我就只要跟你在一起⋯⋯」

      「柾國⋯⋯」

      這一天就是2021521日。

      智旻是流著淚走在街上,被車子給撞的,他的手機摔壞了,他失去了與柾國在一起的所有記憶。出院後,智旻換了新的工作,改到日夏公司上班。

      兩人就這樣斷了聯繫。

      直到輎日買下了日夏公司。

      再度見到智旻,柾國很訝異,在他還沒想好要怎麼回應時,智旻對著他說,「總裁你好,我叫朴智旻,擔任秘書⋯⋯」。

      什麼意思?假裝不認識?故意的嗎?

      柾國又氣又悶。

      然後他們開始一起工作。

      但是智旻竟然一次又一次的裝作不知道,彷彿兩人從沒見過面,從沒交往過一樣。 

      自己記得他所有的喜好,智旻是自己的男友。他身上每一顆痣,每一寸肌膚,每一個敏感帶⋯⋯,自己一清二楚。

      但是智旻連他不喝咖啡都忘了?自己叫他忘記,他還真的忘了!?也才兩年,故意的吧!

      怎麼可以!

      只有自己在這兩年裡,受盡思念的煎熬嗎?

      為了擺脫家族的壓力,自己那麼拼命,不斷加班,拓展自己的勢力版圖,甚至還跑到韓國來。結果智旻一臉無辜,裝作不認識自己,說這是他的初吻。

      什麼初吻!?他們的初吻在美國,在大學圖書館裡!

      偏偏自己忘不了他,只想跟他在一起,再怎麼生氣,再怎麼鬱悶,都不想放開智旻。誰都不要,只要他,只要智旻,一直都是。

      可是這次智旻真的太過分了!他們都上過床了,竟然還說是初吻!

      莫名其妙!智旻到底要鬧多久?乾脆把他調職算了,免得看了讓人生氣。

      直到看見了智旻頭上那道縫合的傷口。

      智旻出了車禍,失去記憶。

     竟然,是這樣⋯⋯

      是真的忘了,一點都不是裝的,智旻沒有裝。

      他待在醫院裡半年,自己卻一點都不知道,沒有陪在他身邊。

      他活該被忘了。

      有哪一種男友是這樣的?連自己的愛人出了車禍在醫院裡都不知道的?

      自己竟然以為他是故意的,還因為這樣生氣不理他。自己覺得智旻莫名其妙,事實上智旻才覺得自己莫名其妙吧⋯⋯

      想到智旻一個人在國內,躺在白色的病床上,柾國就心疼的要命。

      這次再怎麼樣都不可以丟下智旻,就算跟全世界的人反目,他也要站在智旻身邊,陪著他,守著他,再也不分開,一步也不能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