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83C0A5-DDC1-4935-AA29-BF4F1C64A5E3.jpeg

      智旻白天沒事的時候,就會到花店去幫忙招呼客人,這花店其實只是富城派的暗樁,但智旻不知道。才幾天他就認識了一個叫金南俊的英文老師,他常常來買花,送給他的愛人。

      智旻不知道南俊的愛人是誰,但是他覺得南俊很浪漫,偶爾他會用開玩笑的語氣跟南俊說,「你的女友真幸運,有你這樣的男友,常常買花送她。」

      南俊拿著一束向日葵笑著說,「是男友,我的愛人是男的,他很喜歡花」。

      智旻愣了一下,這下子,他真的很羨慕了,「南俊哥,祝你們幸福!」

      「謝謝你,智旻!」

      花店店主是一位年紀有點大的大叔,柾國說過是他一個手下的父親,大叔的名字叫朴世盛,智旻都喊他朴叔,雖然是黑道,但朴叔蠻照顧自己的,所以智旻沒辦法討厭他。朴叔長得瘦瘦高高的,一臉刻薄樣,但其實人很和善,常常幫附近的人看頭顧尾的,智旻後來發現朴叔也可以很兇悍,有一次不知道哪裡來的高中生,在他們店門前丟煙蒂,被朴叔揪住,別說朴叔瘦瘦的,他力氣很大,高中生掙脫不開,被他狠狠教訓了一頓。

      智旻正把玫瑰花上的刺去掉,朴叔就拿了一塊糕點來,放在智旻旁邊,「等等吃點心!」,他笑著對智旻說。

      「謝謝你,朴叔」,智旻笑著道謝。

      朴叔揮揮手轉身走了開去,智旻把手洗乾淨,開心的吃糕點。

      等到晚上的時候,柾國回來了,一回來,就要智旻換衣服跟他出門。

      智旻沒問他昨晚為何沒回來,他們不是那種關係,沒必要問。

      然後柾國叮嚀智旻,「穿厚一點」。

      這是要去哪?智旻迷迷糊糊的。

      智旻穿了一件熊外套,深棕色的連帽外套,看起來鬆軟可愛,像布偶一樣,讓人看了想把他抱在懷裡。

      柾國一樣,把智旻拉向自己,然後他摟著智旻的腰出門。原以為要搭電梯,但柾國帶著他走向樓梯,智旻很疑惑,沒想到柾國竟然是帶他走到頂樓,在打開頂樓門前,柾國幫智旻把外套的帽子戴上。門一開,風就吹了進來,柾國走在智旻前面幫他擋風,然後帶著他到欄杆邊,智旻探頭過去看,是首爾的夜景。

      「哇」,智旻張著嘴驚嘆,雖然柾國的住處有落地窗,但是跟頂樓的視野還是有差,「真漂亮」,智旻轉頭對著柾國說,他沒發現自己帶著微笑。

      「漂亮就好」,柾國幫他把瀏海撥上去,又用手摸了摸智旻的臉,「冷嗎?」

      怎麼他做起這些動作,這麼自然?智旻忙別過頭去,「還好」,他一定要這樣一直碰自己嗎?

      柾國把手收了回來,智旻的膚質很好,摸起來跟上等絲綢一樣。柾國低垂著眼,想起昨晚智旻喝醉酒,自己幫他洗澡,穿衣的情景,柾國把視線移到眼前的夜景,另一隻手不動聲色的環住智旻的腰,然後假裝很認真的欣賞夜景。

      「底下是我的目標」,柾國驀地開口。

      「什麼?」,智旻疑惑。

      「首爾城」,柾國聲音很輕,但語調充滿自信,「我要拿下首爾城」。

      智旻吸了口氣。

      「雖然現在我的實力還不夠」,柾國笑笑,「但是夢要做得夠大才行」。

      接下來柾國沒有說話,智旻忍不住轉頭看著柾國。

      柾國看著底下燈光閃爍的首爾,「飯要一口一口吃,等我拿下首爾,接下來就是整個南韓⋯」,柾國轉頭對著智旻微笑,柾國的雙眼反射著燈光,看起來像鑽石般璀璨,智旻發現自己屏住呼吸,柾國俊美的容顏,讓人移不開視線。

      「而你」,柾國用手勾起智旻的下巴,「可以拭目以待」,說完,他的唇貼上智旻的唇,不容拒絕的吻智旻。

      這是柾國第二次吻智旻,這次他把舌頭探入智旻的唇間,智旻用力別開頭去,拿手擦著嘴,瞪著他。流氓就是流氓,霸道蠻橫,想怎樣就怎樣,一點顧忌都沒有。

      柾國低垂著眼看著智旻,不知道在想些什麼。然後柾國把手放在智旻的臉頰上,輕柔的撫摸著,他撫過智旻的唇,智旻閉上眼忍耐。

      柾國感覺得到智旻的緊繃。

      這唇,遲早要為自己開啟。這人的心,遲早要送到自己面前。

      不然,如何能甘心!

      「回去吧」,柾國把手拿開,轉身朝著樓梯的方向走,智旻站在原地,看著柾國的背影,然後他跟著邁步前進,離開頂樓。

      柾國跟智旻回到住處後,柾國拿了東西跟鑰匙就出門了,他過的是夜生活,以至於智旻常常被柾國吵醒。柾國會洗好澡,然後上床摟著他睡,一直要睡到中午才會起來吃飯。智旻因為這樣的關係,他通常也要到凌晨四五點才睡,他到花店時常常都已經下午二點了。但反正他主要的工作就是當柾國的枕邊人,而且柾國興致一來,就會到花店接他離開。

      他們同住已經一個月了。

      今天智旻一直到凌晨五點才爬上床,沒多久大門就打開了,智旻躺在床上可以聽到柾國走進來的聲音,他閉緊雙眼,有人用指尖輕撫過他的臉龐。

      柾國很常這麼做,智旻的臉頰,觸感好極了。

      然後柾國去洗澡,沒多久就窩進床裡,他自然的把智旻摟過來,聞著智旻頸部的香氣,然後輕嘆了口氣。

      智旻通常都會神經緊繃,不過奇怪的是,柾國到現在都沒有對他做什麼。

      智旻不知道柾國在想些什麼,畢竟一開始說要自己當枕邊人的人是柾國,但什麼事都沒有發生。

      背後傳來均勻的呼吸聲,柾國睡著了。智旻放鬆下來,閉上眼,也睡了。

      睡到中午,兩人都餓醒了,柾國有請廚師,每天中午都會煮兩人的午餐,智旻對於這種醒來就有得吃的情形,還很有罪惡感,畢竟自己什麼都沒做,真的有吃白食的感覺。何況,他還欠了人一大筆錢⋯⋯

      柾國很自在的吃,對於智旻內心的掙扎毫不知情。

      智旻在吃了幾口後,終於忍不住問了,「田柾國,我們這樣⋯我是說我們說好⋯嗯⋯我來還債,但是,到現在我們⋯嗯⋯都還⋯」

      「還沒上床?」,柾國嘴裡還吃著雞肉,但是他乾淨利落的幫智旻把話說完。

      「⋯對」,智旻瞪著他,「所以你真的只是讓我跟你住,跟你一起睡,就這樣?」,不可能吧!

      「你想知道我想做什麼?」,柾國把筷子放下,看著智旻,「我想把你銬在床上,一件衣服也不讓你穿,對你為所欲為。我想把你綁起來,讓你趴在床上,從後面上你。我想讓你的雙腿環在我的腰上,喊著我的名字,讓我貫穿你,一次又一次。我想你漂亮的嘴巴含著我那裡,做到我射出來為止,我想看你全部吞下去。我想你穿著黑色網褲,騎在我身上,我要捧著你的屁股,刺入你的體內。我想要吻遍你全身,找出你每一個敏感帶,做到你高潮連連,連床都下不來,腿都站不直」,柾國盯著他,停頓一下,「就這樣。」

      隨著柾國每說一句,智旻的臉就更紅一分,什麼叫「就這樣」?這個田柾國,他腦袋都在想些什麼?!在餐桌上,他張口就說這些?智旻漲紅著臉,他渾身滾燙,「那⋯那你怎麼還不做?」

      柾國挑起一邊的眉,似乎蠻驚訝的,「你準備好了?」

      什麼意思?「你之前說,你就算強迫我,我也得接受,不是嗎?」,智旻沒好氣的說。

      「你要我強迫你嗎?」

      「你不能總是用問題回答問題!」,智旻瞪著大眼說。

      柾國笑了起來,這隻貓真是可愛透了,有趣極了,這樣一年後會捨不得甩掉他的⋯⋯

      「你父親剛去世,你又被迫跟我住在一起,我們不認識對方,你應該很不安吧!我想等你熟悉一點了,我們再開始,我不急」,柾國用食指指骨和拇指捏著下巴。馴貓的過程本來就充滿樂趣,如果可以上床當然很好,但自己要的可不只這些。

      智旻坐在椅子上,愣愣的聽著,田柾國竟然會想到體貼自己的狀況,怎麼可能⋯⋯,「真沒想到⋯」,智旻喃喃。

      柾國溫柔的微笑,「沒想到什麼,沒想到我是這樣的人?」

      智旻低下頭,懊悔自己剛剛說的話。

      「等到你覺得你可以了,我們再上床,你不用緊張。」

      智旻抬起頭來,看著柾國,然後遲疑的點點頭,他眼裡的防備淡去了幾分。

      很好,就是這樣,慢慢的,一步步的,打開你的心門。柾國垂下自己的雙眼,不讓智旻看到他的眼神,「不過⋯⋯」。

      智旻緊張的看著他。怎麼了嗎?他反悔了?

      「不過你要讓我抱著睡」,柾國抬起眼來笑著說,「我喜歡你身上的味道。」

      啊?味道?「什麼味道?」

      柾國把手放在下巴,撫著自己的下唇,「唔,你的味道像花,一整座的花園,所有的花都開了,嗯,差不多」。

      智旻耳朵紅了。花園嗎?自己的味道像花香味?「可能是因為我白天在花店工作吧⋯⋯」,智旻內心癢癢的,他把手放在自己大腿上,捏著自己的大腿肉。

      柾國把手放下,舌頭舔過下唇,到嘴角收了回去,然後笑著說,「可能吧!」

      智旻慌忙低下頭來,這個田柾國,是自己的債主,自己不喜歡他,但是他撩妹的功夫用在自己身上,還真是讓人招架不住。

      「不過我覺得跟花店的味道還是不太一樣」,柾國想了想說。

      「嗯?」,智旻知道自己不該再問下去,可是他忍不住。

      「你多了一股甜味,像蜂蜜」,柾國伸出手來,托住智旻的後腦,輕撫他的髮尾。

      智旻猛地心跳加速。

      「好甜」,柾國輕聲的說,他的嗓音柔和,帶著他特有的鼻音,「智旻,你好甜」。

 

 

9B005C96-1937-4393-9202-2C22387FB740.jpeg

      田柾國真的是一個很有魅力人。

      一個人憑著自己的能力和毅力成立了富城派,他自然散發的領導魅力,蔑視世俗的態度,配上他俊美無匹的容貌,要是他對一個人好,那還真是沒人能抵擋。

      智旻覺得柾國正在把他過人的魅力用在自己身上。

      除了買東西給自己,帶自己上高級餐廳,柾國的目光,曖昧的言詞,總是讓人猝不及防。

      他買了一條細緻的金色項鍊,在智旻洗好澡之後,親自幫他戴上。智旻低著頭,柾國的手指有意無意的碰觸到智旻的後頸,智旻緊張的起了一身雞皮疙瘩,就聽到柾國輕笑,他的氣息撫過智旻的肌膚,智旻咬著下唇,忍耐那又麻又癢的感覺。

      柾國幫他戴好之後,讓智旻轉過來,項鍊不長,戴在智旻脖子上,鏈墜剛好在鎖骨處,智旻的膚色白,配上金色項鍊,好看極了。柾國拿手摸了摸項鍊,金屬冰涼,但智旻的肌膚滾燙溫潤⋯⋯。

      真想用舌頭舔過,那滋味一定很美妙⋯⋯

      柾國勾起微笑,「很適合你」,他手放在智旻鎖骨上,沒有離開。

      「喔⋯嗯⋯」,智旻僵硬的點頭。

      柾國把手拿開,食指滑過智旻的眉毛,太陽穴,然後落在智旻的耳朵邊緣,接著捏住了智旻的耳垂,輕輕挑弄,輕輕的⋯⋯

      智旻心跳如擂鼓,他呼吸淺淺的,就怕太用力,他的心臟會跳出來。

      「你適合戴耳環」,柾國的眼眸深邃,「漂亮的銀色耳環,我該幫你帶些回來」。

      智旻想說不用,但是這個問題他們已經討論過了,他說不過柾國。

      柾國說買就買,三盒天鵝絨盒子,全裝滿耳環。他親自幫智旻穿孔,看著那抹血珠子在如白玉的耳垂上滲出,柾國想一口把眼前的人吞掉。

      智旻皺著眉頭,任柾國擺弄,他坐在椅子上,穿著柾國幫他挑的絲質襯衫,上面綴著水晶,衣服很透,隱隱可見肉色。

      柾國挑了個簡單的小珠子耳環,幫智旻戴上。柾國還買了唇膏,他旋開蓋子,幫智旻塗上。

      智旻忍耐著,把自己想像成一具木偶,主人高興怎麼用,就怎麼用。

      事實上,打扮完的智旻,看起來就像可愛的陶瓷娃娃,精緻充滿光澤,卻又脆弱得一碰就碎。

      「真漂亮」,柾國在腦海裡想像過,但他沒想到的是,智旻的美是性感與可愛的揉合,是妖媚與天真的共存,多看幾眼,就要奪人心魄。

      張鍾碩的眼光沒有錯,智旻這樣的人是紅牌,不,不僅僅是紅牌,他是絕代風華。

      柾國癡迷的看著,恍無所覺。

      「好⋯好了嗎?」,智旻窘迫極了。

      「好了」,柾國回過神來,將智旻牽起,然後如往常一樣,手放在他的後腰上,盯著智旻的臉說,「你好漂亮,我好像不應該帶你出門⋯⋯」

      「啊?」,智旻緊張極了,柾國的目光,讓人難以對視,「為⋯為什麼?」

      「因為我怕你飛走了」,柾國放在智旻腰上的手收緊,「我要把你留下來,每天我都要看到你。」

      「嗯⋯喔⋯」,智旻盡量冷靜面對,「我一整年都得待在這⋯⋯」。

      「對」,柾國似乎也想到了,然後他又重複了一遍,「對,太好了⋯」。

      太好了?哪裡太好了?

      柾國在細節上的體貼,也讓人毫無招架之力。

      「這給你」,柾國拿了一盒甜點遞給智旻,「聽說這家的很好吃,我路過時順便買的」。

      智旻打開來看,是一盒檸檬塔,檸檬酸味撲鼻而來,讓人食慾大開,狂流口水。

      隔幾天,柾國又路過了一家書店,把智旻喜歡的作者最新出版的書籍買了回來。

      智旻拿著書,覺得心裡一陣慌。這個流氓,不是應該要粗魯霸道,不講道理嗎?他怎麼會注意到這些?

      到了凌晨五點,柾國回來後,從後面抱著智旻躺在床上,貼著智旻的耳邊問,「書好看嗎?」

      「嗯,好看」,一定要靠這麼近說話嗎?

      「甜點好吃嗎?」,柾國的氣息拂過智旻的耳下。

       從沒吃過這麼好吃的檸檬塔,又酸又香又酥又軟,「好吃⋯」,智旻小聲的說。

      「太好了」,柾國喃喃著,他的氣息,全噴在智旻的耳後,智旻渾身緊繃,簡直想跳起來,然後逃離這裡,越遠越好。

      柾國的鼻子貼在智旻頸上,聞著智旻好聞的味道,滿足的嘆了口氣。這樣的人就在自己懷抱裡,感覺像擁有全世界一樣。

      智旻緊張的要命,柾國溫暖的體溫熨貼著自己的背,他的手放在自己的胸腹,有一下沒一下的撫摸,他的呼吸就在自己的脖子上。這樣的人,偷偷注意著自己喜歡吃什麼,喜歡做什麼,然後去蒐羅來給自己。

      他幹嘛這樣?

      他想討自己歡心?

      他想讓自己心甘情願的投懷送抱?

      不可能,自己對這樣的人只有滿心厭惡,田柾國做再多都沒有用!

      就是一場交易,他們一個花錢,一個賣身。

      想到這,智旻下定了決心。

      隔天,智旻站在柾國面前,現在是凌晨四點半,柾國剛回來。

      「田⋯田柾國」,智旻努力鼓起勇氣,他在心裡默念,忍過去就好,忍過去就好,忍過去⋯⋯

      柾國雖然疲憊,但是他剛洗好澡,所以精神還不錯,「怎麼了?你看起來好緊張。」

      他沒說還好,他一說智旻臉都紅了,「我⋯我⋯」,要跟你上床,這實在說不出口。

      「你發燒了?」,柾國連忙拉住智旻的手,用摸了摸智旻的額。

      智旻把他的手揮開,他深吸一口氣,然後開始解開自己上衣釦子,抖著唇說,「我⋯我⋯我們上⋯上床吧」,說出來了,天哪,智旻低著頭猛扯著自己的鈕扣,他太緊張,釦子很難解。

      柾國往前踏了一步,抓住智旻的手制止他,「智旻」,柾國的聲音低沈。

      智旻不敢抬頭看他。

      柾國把智旻的手拉開,然後開始幫他把鈕扣一顆一顆釦回去。

      智旻驚訝的抬頭,怎麼了嗎?田柾國不想要?他昨天明明說他想⋯⋯

      「不是這樣」,柾國輕微的搖搖頭。

      「什⋯什麼⋯?什麼不是這樣⋯」,智旻愣愣的問,柾國已經把釦子扣好,幫智旻把衣領拉好。

      「你得取悅我」,柾國低垂著眼看他,「我是你的債主,你這樣,不夠,不對,不行」。

      智旻羞憤的臉都紅了。

      雖然智旻年紀比柾國還大,但是他大學剛畢業,人生一路上都是平安順遂,最大的難關就是他父親的這筆債務,不像柾國,柾國從育幼院開始,就一路吃苦到現在,他看盡世人臉色,他身處黑道,幹得都是見不得光的勾當,接觸的都是社會最黑暗的一面,要講人生歷練,智旻差他太遠了。

      這隻小貓太傲了,他該知道自己的身分,自己的處境。

      柾國說完話,笑了笑,抱起智旻放在床上,拿被子蓋住他們兩個,「睡吧」,柾國下巴擱在智旻肩上。

      自己還是太寵這隻可愛的貓了,沒辦法看他羞憤的樣子,唉,真糟糕⋯⋯

      不過,也好,智旻喜歡這樣,他喜歡別人細心體貼。

      然後就會愛上他⋯⋯

      這念頭讓人真愉快。

      果然智旻雖然被拒絕了,又羞又氣,但是他乖乖窩在柾國的懷裡,沒再說什麼。

      生活一如既往,沒有改變,直到進入夏季,智旻在花店裡遇到了韓惠珍。

      韓惠珍是來找朴叔的,她是贊虹酒店的小姐,煙癮很大,抽完菸才走進花店,一進來就拿了一只紙袋給朴叔。韓惠珍手上塗著紫藍色的指甲油,襯得她皮膚白皙,她妝化得很厚,一臉剛睡醒,無精打采的樣子。 

      她注意到智旻。

     「朴叔,什麼時候多了這樣的年輕小伙子?怎麼是在這?」,韓惠珍用她挑剔的眼光看著智旻,「應該在我們樓上才對啊!」

      贊虹酒店樓上是同性戀酒吧,一樣,也做色情買賣。

      「他是頭目帶過來的」,朴叔小聲的說。

      「柾國?」,韓惠珍年紀比柾國大,雖然柾國是富城派的頭目,她私底下都偷偷喊柾國的名。

      朴世盛點了點頭。

      韓惠珍表情不善的走過來,對著智旻無禮的打量。

      「你跟柾國什麼關係?」

      智旻還不太會應付這種狀況,他以往的人生,從沒有這樣無禮的質問。

      「我欠他錢⋯⋯」,智旻把手上的放下,眼前這個姊姊好像不好惹。

      「欠他錢?」,韓惠珍皺起眉來,這個男孩全身上下都是奢侈品,被柾國帶來這,卻說他欠柾國錢,搞錯了吧!「欠多少?」

      「三十億⋯⋯」,智旻吶吶的說。

      「然後你在花店做事還債?!」,韓惠珍完全迷糊了,「你應該在贊虹二樓啊!」

      智旻皺著眉,他知道韓惠珍的意思,「我跟柾國說好,當他枕邊人一年還債」。

      韓惠珍瞪大眼,微張著嘴,她這下整個人醒了,「一年枕邊人?」,柾國搞什麼?

      「對」,智旻別開臉去,他覺得丟臉極了。

      韓惠珍瞪著智旻,她看出了智旻的不自在和難堪。然後她開口說,「我還以為是柾國欠你錢呢!你沒說,我還真不知道。也是,畢竟哪個欠人家錢的,穿金戴銀,活像個菩薩似的,講到贊虹就好像髒了他的嘴一樣。呀!我一看你就知道,你根本還沒跟柾國上床吧?你那一副嫩樣。搞半天,臉皮厚得要死,佔盡便宜,還裝作無辜,瞧不起人,切」,韓惠珍說完,人就走了。

      智旻漲紅著臉站在原地,羞憤讓他血液全湧上他臉,整個人連站都要站不住了。

      晚上,智旻一個人待在柾國的住處,外頭傾盆大雨,拍打著客廳的落地窗,智旻腦海裡不斷迴響起韓惠珍說的話。

      沒錯⋯天底下哪有這樣的事⋯

      欠了錢的人,卻好似別人欠了他錢一樣。

      想到柾國一靠近自己,自己就面有難色,彷彿很委屈似的。平常相處也一樣,自己總是一副臭臉。 

      對,柾國放高利貸,是黑社會沒錯,但這錢是被父親的朋友借走的,柾國確實損失了一筆金錢,他沒必要看自己的臉色。

      既然自己答應了當柾國的枕邊人,就應該要好好的履行,這才叫真正的公平交易,不是嗎?

      難不成自己在這樣的處境裡,還要假清高,裝出淤泥而不染嗎?

      他跟柾國訂下約定到現在都已經過了三個月了!說到底,自己的確都在佔柾國的便宜不是嗎?

     

      取悅我⋯⋯

 

      隔天下午,外面下著大雨,智旻站在贊虹酒店的櫃檯,雙手緊握成拳。他雙腳都被雨打濕了,但智旻沒有猶豫,筆直的站著,堅定的開口,「麻煩,我找張鍾碩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