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1BF8D41-22D9-4CEF-960C-1806D7936401.jpeg

泰泰呀~生日快樂🎊🎉🎁🎈🎂

又長一歲啦

好乖❤️

 

 

十一

      秋天的清晨,帶著涼意,智旻沒穿兔裝,改穿古代女韓服裝,胸前交領,腰上方帶著蝴蝶結,清純可愛。老實說,智旻實在不知道張鍾碩從哪找來的衣服。

      沒多久,柾國就開門走進來了,智旻故意學古人,跪坐在地上,雙手平放在頭頂前的地板上,嘴裡說著,「殿下,你回來了」。

      柾國直接打橫抱起他,實在沒辦法,他想把這樣的智旻丟在床上,做到他下不了床。

      柾國才趴在智旻身上,打算把智旻給辦了的時候,智旻抓住了他的手,「等等」。

      等?等什麼?一秒都不想等!

      「要洗澡!」

      「我戴保險套,做完再洗」,柾國很會解決問題。

      什麼東西!「不管,先洗!」

      「我不是殿下嗎?」

      「那也要洗澡!」

      「等不了了」,柾國不理會智旻的嘟嘟囔囔,先親了再說。沒多久,柾國就發現韓服的好處。

      「智旻啊,你裡面沒穿啊?」,柾國驚訝的發現,這還得了!

      「嗯」,智旻臉紅了,他低著頭不敢看柾國。

      裙子撩起就可以做了!也太方便了吧!

      於是智旻穿著韓服,裙擺退到他的胸前,柾國正壓在他的身上,進進出出。

      「喊我,快」,柾國催促著智旻。

      殿下?「果果殿下⋯」,智旻覺得自己的臉皮最近很厚。

      果果殿下?「噢,智旻啊!」,好喜歡,好喜歡,怎麼這麼可愛,「再一次」。

      「果果⋯噢」,柾國正好撞擊到智旻的敏感處,「果果⋯殿下⋯」。

      「再一次好嗎?」,柾國滿是喘氣。

      智旻圈抱著柾國的脖子,湊近他的耳朵,細細的嘟噥,「果果殿下,拜託,都給我」。

      柾國的下腹一緊,分身在智旻體內顫動著,「智旻智旻,都給你,都給你」,柾國情難自禁,他瘋狂的推送著,他想在這男人身上燃燒殆盡。

      結束後,兩人去浴室洗澡,然後泡在浴缸裡,柾國拼命親著智旻,任性的要智旻喊他「果果殿下」,他完全沒注意到自己語調和表情有多麼撒嬌。

      智旻也不想提醒他,他想要照顧柾國,他喜歡柾國跟他耍任性。

      柾國以往的生活,沒有對象可以這麼做吧⋯⋯

      只要讓這個人開心,那就很好。

      「果果殿下」,智旻軟軟的喊著。

      柾國欣喜的笑了。

      「還想聽我喊你什麼?」

      「喊我哥」,柾國促狹地笑。

      「呀!小子,你年紀比我小啊!」

      「快!快喊!」,柾國不管,富城派的頭目嘟著嘴看著智旻。這反差也太大了吧!可是可愛的要命。

      自己是不是太寵他了,智旻心裡這麼想著,然後他彆扭的喊了一聲「哥」。

      柾國勃起了。

      智旻猛力推了柾國的肩膀,「變態!」

      「我想當你哥很久了」,柾國一點也不害臊。

      「才不要!」,真是氣死人了,「你是弟,我是哥!」

      柾國把智旻攔腰抱起,翻過他的身子,在浴缸裡,從背後進入智旻體內,「喊我哥」。

      智旻咬著唇,硬是不出聲。

      柾國拿手挑逗智旻的陰莖,一手從智旻背上往下撫摸,滑過他的腰際,最後落在智旻的臀上,俯身在智旻的耳邊催促,「好啦,喊我哥」,然後他輕喘,「我想聽」。

      智旻尾椎一陣酥麻,「哥」,他羞赧的喊。

      好過癮,光是這一聲,就可以讓自己高潮了。

      等到這一輪結束,柾國抱著智旻回到床上,滿足貼著智旻的臉頰,他從沒這麼快樂過。

      生活在這些血腥暴力,色情毒品中,有一個港灣,寧靜美好,在這裡他可以撒野,可以放鬆,可以予取予求。

       「以前啊,我跟爸爸最喜歡秋天了,中秋節吃松餅的時候,爸爸會把我抱在懷裡,說我是他的寶貝⋯⋯」,智旻的聲音好輕,帶著回憶的口吻。

      「嗯」,柾國知道智旻的父親是車禍去世,對方肇事逃逸,「你要我幫你找出來嗎?」

      「什麼?」,智旻疑惑。

      柾國看著智旻的眼說,「那個兇手,我幫你找出來。」

      「怎麼找?」

      「我有辦法」,柾國再度抱著智旻,輕輕摩挲他的背,「我幫你報仇。」

      「不用」,智旻抓住柾國的手,離開柾國的懷抱裡,緊張的看著柾國,「找出兇手來,把證據拿給法官看就好了!」

      柾國手托著智旻的後腦,撫弄著他蓬鬆的髮,「那樣太慢了,而且,法律可能會放過他,有太多方法可以讓人逍遙法外了。」

      這⋯這樣⋯,「還是不行!」,智旻皺著眉,「那是我的事,你不要管!」。

      柾國驀地笑了,「你擔心我?」,智旻擔心自己,他在意自己⋯⋯

      智旻臉騰地紅起來,「誰⋯誰擔心,你想太多了,是誰要你多事!」

      「智旻,我不差這一件事」,柾國揉著智旻的臉頰,讚嘆那美好的觸感,「我是流氓,違法的事我做多了」。

      「你聽不懂是不是!」,智旻急了,柾國怎麼講不聽,「不要就是不要!」

      「好」,柾國沒發現自己的聲音有多溫柔,「不要」。

      智旻鬆了口氣。

      一個禮拜後,選舉結果出來,柾國勢力開始伸入麻浦區,情勢緊張。

      「智旻,這幾天你待在家裡就好,別出門了」,柾國在智旻打算換衣服,去花店上班時,制止了他。

      「怎麼了?」,智旻緊張了起來。

      「外面不太平靜,等過一陣子局勢穩定點,我再帶你出門。」

      智旻雖然不願意,但是他點點頭。

      「會有危險嗎?你在外面」,智旻抓著柾國的手問。

      「我會小心的」,柾國沒有說不危險,他知道這樣說,智旻也不會相信。

      智旻待在柾國的住處,還真的蠻無聊的,柾國買了一整組的遊戲機,讓智旻無聊時可以玩,二個禮拜後,柾國才載著智旻出門到花店去。

      「我晚上來接你吃飯」,柾國在智旻下車後,對著智旻這麼喊。

      智旻彎下身子,看著駕駛座的柾國說,「好的,我會等你」,然後他揮揮手,柾國把車窗按上去,開車走了。

      智旻微笑著轉身,朝著花店走,在走進花店前,他聽到有人喊他,「智旻」。

      智旻朝著聲音的方向望去,是韓希徹,他一臉震驚的看著智旻。

      智旻腦袋一片空白。

      二十分鐘後。

      同樣的公園,同樣的兩人,不同的是,希徹的表情很沈重。

      「智旻,我沒想到你竟然會認識田柾國⋯⋯」,希徹喃喃著說。

      智旻沒有說話。

      「那可是警方列管的暴力份子」,希徹開始跟智旻說明柾國的情況,「那個人上個禮拜才在麻浦區砸了一家夜店,他接管首爾第三大幫派在麻浦區的地盤,不僅僅這樣,這次選舉,共同民主黨大勝,他捐的政治獻金低估至少也有八十億韓幣,他這樣的人,你應該要離得越遠越好,他就是個流氓,你可不要跟他搞在一起」,韓希徹苦口婆心。

      「柾國,柾國他,他不是你想的那樣,他從小就沒親人,他一切都得靠自己,他⋯⋯」,智旻試著幫柾國說話。

      「拜託智旻」,韓希徹睜著大眼,不敢置信,「那都不是理由,有人比他更慘,但是不是每個跟他一樣慘的人都去當流氓,你說的好像他沒選擇餘地,萬般無奈才去走黑道一樣,他可以選擇堅持理想,他可以選擇力爭上游,但是他沒有!他選擇做啥?做一個放高利貸,販毒,色情買賣的人,這樣的人你還幫他講話?!你清醒一點!」

      「那是因為我們都沒有走過他的路,所以我們可以說得雲淡風輕,我們可以舉一大堆勵志的故事,那些都很振奮人心,我們看了很感動。但是親身經歷這些痛苦的人卻是他們,所以我們拿著那些人的勵志故事,去指責做不到的人嗎?這樣的標準公平嗎?」,智旻激動的說著。

      「我真不敢相信」,韓希徹愣愣的說,「這是我認識的朴智旻嗎?」

      智旻別開臉去。

      「是,他是可以做不到,這樣的標準不公平,但這是犯罪的理由嗎?」,希徹冷峻的開口。

      不是,當然不是⋯⋯

      「智旻,你必須離開他,你難道想讓他毀了你嗎?」。

      沈默。

      柾國的野心很大,他曾說過他的目標是全南韓,他不可能因為自己而決定離開黑道⋯⋯

     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,智旻輕輕開口,「你知道嗎?」,他看著遠方,像是在自言自語,「也許,我就是這麼想的,我想讓他毀了我。」

      我想讓田柾國毀了我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