臨時決定要去露營,不想帶平板,手機po文會出人命,所以現在把明天的文章先傳上來了,咱們可是秉持著旻寶寶的優良傳統🤪(如圖):

499D332F-341A-48B8-A32F-C1748706BB9F.jpeg

 

 

      社團時間到,智旻認真的練著舞蹈,閔宗佑總有意無意的朝著智旻的方向,勾著嘴角笑,智旻假裝沒看到。

      反正,等等⋯⋯

      等等cooky會來。

      智旻忍不住低下頭,臉上飄上兩朵紅雲,舞步都要踩錯了。

      Cooky他答應要幫自己的忙,他們昨天碰面了,現在想想都還覺得好不真實,一個認識一年多的網友,突然變成真實人物出現在自己的生活裡,而且還是那麼可愛的一個人,怎麼想都讓人不敢置信。

      「朴智旻,你說的那個人呢?」

      中場休息的時候,閔宗佑又跑來煩人了,十二生肖屬蒼蠅的嗎?

      「你急什麼?是我男友,又不是你男友!」

      「所以是男友?」,閔宗佑自傲的把手插在腰上,像個驕傲的公雞,「該不會是見不得人吧?」

      智旻露出「你是白痴嗎?你好可憐」的表情。

      閔宗佑尷尬地把手放了下來,「幹幹嘛⋯⋯」。

      這個人真是無知,他以為全天下就他是帥哥啊?井底之蛙。

      要說顏值,cooky戰鬥力可是幾萬分的。要比人品,閔宗佑根本是負分,沒有參賽資格。

      嘿嘿,等等閔宗佑看到柾國,一定嚇到下巴掉地上。

      後來嚇到下巴掉地上的人,不是閔宗佑,是智旻。

      社團活動結束,智旻穿上外套,背著背包,帶著興奮期待的心情走上樓梯,他已經先跟柾國說好,要他提早十分鐘來,在活動中心一樓大廳那等自己。然後智旻在大廳那看到一個穿著白色西裝拿著玫瑰花束的人⋯⋯

      智旻定睛一看,接著他嘴巴慢慢張開。

 

87FED1E3-5E56-4F75-A27C-A9BE2B195799.jpeg

      那個穿著白色西裝的人,是他的網友cooky,田柾國。

      就看到柾國手上拿著玫瑰捧花,對著智旻微笑,緩緩走來,「寶貝」,像電影海報一樣,帥到現場一片焦土。

      智旻呆若木雞。

      「我來接你」,柾國把花遞給智旻,「送給你的」。

      「送給我的」,智旻傻傻接過。

      「是玫瑰捧花喔」,柾國對著智旻眨了一下右眼。

      「是玫瑰捧花喔⋯⋯」,智旻像個應聲蟲一樣,只能覆述柾國說的話,他還沒回過神來,這真的不能怪他,誰沒事穿白色西裝來接男友,這對心臟負擔太大了吧⋯⋯

      然後柾國牽起智旻的手,對著智旻說,「寶貝,我們去吃飯,我好餓」。

      智旻像觸電了一樣,雙眼盯著柾國的手,他終於回魂了。

      柾國牽著自己的手⋯⋯

      智旻把目光從他們兩交握的手往上移,柾國正低著頭看著智旻,柾國眼瞳裡也帶著緊張,然後他害羞的問智旻,「怎麼了嗎?」。

      智旻臉騰地紅起來了,他慌忙低下頭,「沒⋯⋯」。不知道自己手心裡的汗,有沒有被柾國發現⋯⋯

      然後柾國把手鬆開,儘量自然地改放在智旻的後腰,然後像個紳士一樣帶著智旻離開活動中心。

      一走出來,柾國就湊近智旻耳邊,講悄悄話,「他有看到嗎?」

      智旻頭皮後頸一陣麻癢,柾國的聲音細細的,低低的,輕輕的,帶著電流。

      「智旻」,柾國停下腳步,「他在哪?他穿怎樣?」

      「誰?」,智旻睜著一雙眼問。

      「閔宗佑。」

      「誰?」

      柾國笑了,智旻臉紅了。

      「噢,他,對,閔宗佑,他穿」,他穿怎樣?智旻抬起頭來,四處張望,沒看到人,「他走了。」

      「那他有看到嗎?」

      「看到什麼?」,智旻仰著頭看著柾國,一臉迷惘。

      「看到我們在一起」,柾國輕聲地提醒他,「我們不是要假裝是男朋友嗎?」

      對,是有這麼一回事!怎麼柾國一束花,一身白西裝,自己就全忘了?

      「我想,我是說,他應該有看到」,智旻結巴的說。其實柾國穿成這樣,還拿著捧花,沒看到除非瞎了。

      「確定嗎?要不要下禮拜我再來一次,來接你吃飯。」

      再來接自己嗎?「應該不用了⋯⋯」,智旻覺得不好意思極了,當初就說好一次就夠了。

      「好吧」,柾國點點頭,然後似乎不放心,「要是他又說了些什麼,你儘管跟我說,我可以繼續假裝是你男友!」

      智旻原想搖頭,但是柾國盯著他看,一副不容拒絕的樣子,智旻只好點點頭。

      「那要去吃飯嗎?」,柾國問,「一起?」

      「你穿成這樣⋯⋯」,智旻看了看他,用手指著柾國的西裝,「我們能吃啥?」

      「我沒差」,柾國還真的無所謂,他曾經因為覺得戴毛帽很好看,整個夏天戴著毛帽,別人都用異樣眼光看著他,只能說田柾國心理素質太強大⋯⋯

      「好⋯⋯」,智旻遲疑的點點頭。

      然後三十分鐘後,智旻跟柾國坐在路邊攤吃炒年糕、泡菜拌飯,四周的人怪異的看著柾國,柾國渾不在意,邊吃邊開心的講著話。一開始智旻頗不自在,到後來,他跟著柾國聊起來,格格直笑,然後兩人拿起手機自拍。

      「你怎麼會有西裝啊?」,智旻坐下來吃沒多久,就忍不住問了。

      「我因為比賽的關係,有時候要參加正式的聚會,所以教練帶著我們這些選手去訂做了一套。」

      原來是這樣。

      「好看嗎?」,柾國睜著大眼,看著智旻問。

      智旻當場嗆到,「咳咳咳⋯⋯好⋯咳好看」。

      「你吃慢點」,柾國把水遞給他。

      智旻等咳完了才慢慢把水喝下。

      「蠻多人說我穿西裝好看的」,柾國頗自負,不過他的確穿起來很好看,「可能因為我平常都隨便穿吧?」

      「你都穿怎樣?」

      「運動服囉,畢竟要練習」,柾國聳聳肩。

      「那花又是怎麼回事?」

      「我不是你男友嗎?這樣看起來比較真!」

      明明太誇張,以至於很假了不是嗎?

      不過,咳咳,自己很喜歡就是了⋯⋯

      等吃飽後,智旻跟柾國道謝,然後跟柾國說他這陣子都不能上線,他得閉關讀書。

      柾國理解的點點頭,然後跟智旻說,「你不用擔心,你要是想玩,就打給我,我會上線陪你的。」 

      「我自己也可以玩」,智旻因爲害臊,所以故意逞強。

      「噢」,柾國一臉難過,誇張地抱著胸口,「果然,我沒有利用價值了⋯⋯」。

      又來了,cooky就是cooky總是喜歡逗自己,智旻忍不住用手推他的胸,「我是怕吵到你!」

      「噢」,柾國一臉感動,一樣誇張地抱著胸口,「所以這是真愛了」。

      氣得智旻又推他。

      「好啦,你再打給我,我再上線,ok?」,柾國笑著說。

      「知道了啦!」,智旻故意不耐煩的說,但是他眼睛裡滿是笑意。

      隔天,智旻認真的上課,讀書寫作業。

      直到下個星期三來臨。

      閔宗佑不知道是第六感太靈還是怎地,張口就說,「臨時演員嗎?智旻,你為了騙我也用心良苦了!」

      馬的,這個閔宗佑是去哪裡問的卦,一說就中。

      「什麼臨時演員!」

      「拜託,誰會穿著西裝,拿著玫瑰花束來接男友啊?又不是在拍片!你找的人也太不專業了!」

      智旻磨著牙齒看他。

      「所以,智旻,下次找個像樣一點的,免得讓人看破手腳。」

      當晚,智旻打了電話給柾國。

      cooky,你星期五有空嗎?」,智旻氣到叫柾國暱稱。

      「怎麼了?」

      「你要是有空,可以再來接我嗎?」

      「當然!」

      「這次不要穿西裝了!」

      「不好看?」

      「好看,就是太好看了,有人不相信!」

      「哦」,柾國停頓了一下,「所以,你喜歡我穿西裝嗎?」

      「當然喜歡!」,智旻脫口就說,「你穿T恤也好看!」

      柾國沒了聲音。

      智旻吶吶的語不成句,「都⋯對⋯沒錯⋯⋯好⋯⋯看⋯⋯」

      「那我星期五去接你」,柾國輕聲的說,他還在害羞,「不穿西裝。」

      「嗯,麻煩你了」,智旻害羞到說了這種話。

      「呵」,柾國笑了。

      「笑什麼⋯」,智旻抓著自己的頭髮,他全身癢癢,臉像要燒起來了。

      「沒啦」,柾國輕柔的說,「星期五見」。

      「好」,智旻整個人沒了力氣,幾乎是用喘的喘出這一聲。

      到了星期五這天。

      智旻慢慢走上一樓,他小心的用眼睛掃描,嗯,沒有穿著西裝的人出現了。

      那⋯⋯cooky在哪?

      不知為何,雖然知道了cooky的本名,但是智旻還是偏愛叫他cooky⋯⋯。

      然後智旻就看到他了。

1EF377D7-3F0D-4DC4-AA97-9E55EC962CB9.jpeg

      柾國穿著一件淺灰帽T,牛仔褲,戴著一頂棒球帽,正面帶微笑的看著他,智旻立刻朝他奔去,「cooky!」,結果智旻還是這麼喊了,他就是喜歡cooky⋯⋯。

      柾國把智旻抱在懷裡,喊了一聲「寶貝」,然後又立刻鬆開,改牽著智旻的手。

      智旻在他抱著自己時僵了一下,然後柾國牽著他走,他差點同手同腳。

      「智旻,你不要緊張」,柾國小聲的對智旻說,「你這樣太不自然了,會被識破的。」

      「誰⋯誰讓你⋯一來就⋯抱著」,智旻結結巴巴的說。

      「因為我現在假裝是你男友啊!」,柾國小聲但急切的說,「我們一定要讓對方看不出破綻來!」

      對⋯⋯假裝是男友⋯⋯,智旻咬著下唇說,「謝謝你柾國。」

      驀地,後面一聲「智旻」,兩人同時往後望去,是閔宗佑。

      「所以他就是你男友?今天不吃喜酒所以不穿西裝啦?」,閔宗佑一來嘴上就不饒人,柾國可以理解為什麼智旻會這麼討厭他。

      「對,我是智旻的男友,我叫田柾國」,柾國佔有性的把手放在智旻腰上,摟著他。

      閔宗佑無禮的打量柾國,從上到下,然後他輕笑一聲,「是蠻有那樣子的⋯⋯」,然後他假裝不經意的說,「只是智旻的演技太差了」。

      柾國趕緊抓住智旻,因為智旻已經要衝出去咬人了。

      「什麼演技!」,智旻羞惱。

      「你剛剛同手同腳了不是?」

      被看到了啊⋯⋯

      「智旻是太害羞才會這樣」,柾國開口說,「他人比較內向。」

      閔宗佑努努嘴,「你們怎麼說怎麼算囉!」,然後他轉過身去,一臉不信。

      柾國等閔宗佑離開後,對著智旻說,「智旻,我們得研究一下。」

      「研究?」

      「對」,柾國點點頭,「我們太不自然了,所以總是被閔宗佑識破。」

      「所以,我的演技真的太糟了⋯⋯」,智旻委屈的嘟起嘴來。

      柾國原本想認真的討論接下來要怎麼做,但是智旻嘟著嘴,讓他腦袋裡的字句開始融化,「不⋯不是,我們⋯我們⋯我們只是需要⋯⋯練習」,對,「練習!」柾國大喊。

      沒錯!柾國發現自己找到解決的辦法了,他拉著智旻的手,「我們練習!」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國旻 Kookmin Jikook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