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863F27A-EEF1-47B5-8E59-A16EFC046514.jpeg

    第三天,他們開著租來的車,到騎馬場去騎馬。

      智旻、柾國和南俊坐同一台車。其他人滿含同情的看著南俊,然後飛快坐上另一台車,揚長而去。南俊坐在後座,毫不意外的聽著前面兩人時不時擦槍走火的對話。

      「走錯了?」,柾國震驚,他負責開車。

      「剛剛那裡要左轉。」

      「啊~你應該要早一點說啊!」,柾國仰著頭誇張的嘆氣。

      「我有講啊!」,智旻喊冤。

      「你要在前面路口就提前跟我說!」,柾國幾乎就要把方向盤敲壞了。

      「⋯⋯我」,智旻小聲地說,「我下次早點跟你說。」

      「下次⋯⋯」,柾國嘆了好大一口氣。

      智旻強自忍耐,反正他知道怎麼治田柾國,就看見智旻用拳頭托腮,眨著大眼,對著柾國說,「寶貝不要這樣,看在我這麼可愛的份上,原諒我吧!」

      坐在後座的南俊,心裡祈求柾國原諒智旻,要不然他會折壽三十年⋯⋯

      「啊~~~」,柾國果然受不了。

      「你不說你原諒我?」,智旻雙手都用上了,捏著嗓子說話。

      「說什麼呢⋯⋯噢,寶貝」,柾國一狠心豁出去了,誇張地喊,「我怎麼會生你的氣,這輩子都不可能,你要是再這麼說,我就要生氣了!」

      南俊讚嘆柾國的邏輯。

      「太好了,我就知道你對我最好了!」

      「只要你晚上要陪我洗衣服、晾衣服,我就原諒你~」,柾國補上,尾音高揚。他每天都幫大家洗衣服、晾衣服,回到房間時,智旻早已呼呼大睡,實在讓他心裡不平衡。

      智旻說翻臉就翻臉,他把手放下來,對著柾國說,「你想得美」。

      「我不是你的寶貝嗎?我們不是真愛嗎?」,柾國用著無限委屈的語調說,在他準備要說出更噁心的話之前,智旻截住了他,「好」。

      掃興,自己還有一堆話要說呢⋯⋯

      騎馬的時候,泰亨一馬當先衝了出去。其他人一邊欣賞美景,一邊閒聊著,然後拼命拍照。接著他們七人一起到餐廳用餐,咱們智旻跟柾國簡直卯上了。

      「寶貝,這塊牛排好嫩哦,你要吃嗎?」,柾國柔聲問智旻,玧其聽到他的聲音,覺得全身上下的毛都豎起來了。

      智旻正準備清出盤子的空間出來,柾國叉著牛排,遞到他的嘴邊,智旻嘴角抽搐。

      「啊~」,柾國張嘴發出單音。

      跟你拼了!智旻張嘴,人往前,一口吃掉柾國叉子上的牛排。

      「好吃嗎?」,柾國偏著頭問,眨著大眼。

      智旻一口牛排噴了出來,全在柾國臉上。

      柾國半閉著眼,強忍殺人的衝動,默默拿紙巾擦臉,「朴··旻~」

      「寶貝我喉嚨痛,我不是故意的,秀秀唷⋯」

      沒關係,我會討回來的⋯⋯

      晚上智旻陪著柾國洗衣服,兩人站在洗衣機前,大眼瞪小眼。

      「還要一個半小時才會洗完」,柾國看了看洗衣機面板上所顯示的時間。

      「那現在我們要幹嘛?」

      其他人早就睡了,剩他倆為了洗衣服還醒著。

      「滑手機?」,柾國提議。

      智旻點頭,兩人坐在床上,一人一邊。

      驀地,智旻咯咯笑了起來。

      「怎麼了?」

      智旻把手機裡的照片拿給柾國看,是柾國戴著安全帽騎在馬背上,一臉緊張的照片。

      柾國撇撇嘴,然後把自己手機裡,智旻騎上馬時的照片,給智旻看。照片裡,智旻奮力的騎上馬,看起來個子更嬌小了。

      「哼」,智旻扁著嘴,別過頭去,柾國輕笑。

      然後他們到頂樓去晾衣服。

      洗衣籃裝滿了半濕的衣服,很重,智旻對著柾國甜笑,「親愛的,可以請你拿籃子嗎?」

      「噢,我今天吃飯的時候,幫你切牛排,我手很酸,沒辦法提」,柾國也一臉甜蜜的說。

      智旻立刻知道柾國在暗示自己把牛排噴在他臉上的事。

      小氣,自己提就自己提。

      智旻奮力的把洗衣籃搬到曬衣繩下,然後他用力的把衣服抖開,啪啪作響。柾國拿了南俊的牛仔褲,一樣,用力抖開,牛仔褲啪啪作響。 

      真是幼稚的要命,連這也要比⋯⋯

      兩人莫名的覺得這樣好玩,等晾好一件衣服褲子後,拿籃子裡另一件衣服褲子時,智旻微勾著嘴角,用力甩平衣服,然後柾國也是。

      不曉得晾到第幾件的時候,兩個人笑出了聲。

      到了第四天,柾國跟智旻已經很習慣喊對方「親愛的」,而且他們都知道對方這樣喊的時候,就是自己要小心的時候。

      這天,他們決定到海邊逛逛,柾國、碩珍和玧其買了釣竿釣魚,智旻穿著短褲,坐在陽傘下,南俊去抓螃蟹了,泰亨、號錫用網子在撈魚,然後他們到海裡玩水。游完泳,大家坐上車,柾國拿了巧克力捲心酥出來⋯⋯

      不會吧,還來啊!南俊在內心吶喊。

      就見柾國拿出其中一根,用著讓人頭皮發麻的語調要餵智旻吃,「啊~」

      智旻怎麼可能示弱,拿了另一根捲心酥,滿是鼻音的說,「啊~」

      南俊不知道自己怎麼存活下來的。

      晚上的時候他們到酒吧喝酒,可能是因為喝了酒,實在太熱,睡覺時,兩人把放在床中間的枕頭和棉被踢了下去。

      第五天,他們搭船出海,在船上聽歌跳舞,看夕陽。碩珍跟智旻站在船頭,學鐵達尼號男女主角,智旻站在前面張開雙臂,碩珍環抱著他的腰。

      晚上月亮升起,其他人都累了,下了船回到住處睡覺。智旻、柾國留在船上,看著海上升起的明月。

      是血月。

      「好漂亮喔⋯⋯」,智旻喃喃的讚嘆,「其他人沒有看到好可惜」,智旻惋惜的說,「如果泰亨在就好了,他一定會很喜歡。」

      海浪默默的起伏,黑色的水面,倒影著紅色的月亮,氣氛靜謐,柾國、智旻再能吵,這樣的情況也吵不下去。

      兩人坐在船頭欄杆處,聽著音樂,想著心事。

      然後柾國輕笑。

      「怎麼了?」

      「只是沒想到,我們兩個竟然千里迢迢來到這裡看月亮,而且沒有吵架」,說著,柾國又笑了起來。

      「你那麼想要我們吵啊?」

      「沒」,柾國勾著嘴角,「我怕你真的愛上我」。

      「噗」,好笑,「我什麼都怕,就不怕這個。」

      「那你害怕的是什麼?」

      「我傻了才跟你說。」

      「不然我也跟你說,這樣我們都有對方的把柄了。」

      「才不要!」

      「說嘛,我很好奇,總是在我面前氣焰囂張的小不點,究竟怕些什麼。」

      誰氣焰囂張啊,明明就你好嗎?「那你怎不說?」

      「好,我先說」,柾國倒是很乾脆,「我先說我沒那麼怕的。」

      「還有這樣的啊!」

      「嗯啊,暖身一下,畢竟最怕的,沒辦法馬上說。」

      好像也有道理,智旻點了點頭。

      「電梯」,柾國開口說了。

      「啊?」,智旻皺著眉,懷疑自己聽錯了,「電梯?」

      「嗯」,柾國認真的點點頭。

      田柾國怕電梯?!智旻心裡一陣好笑,「為何啊?」

      「我怕斷電啦、故障啦、地震啦,然後我困在裡面」,說完,柾國挑挑眉,「換你了」

      唔⋯⋯,好吧,智旻吸了口氣,說了他害怕的東西,「雲霄飛車」。

      「噗」,柾國毫不客氣。

      「喂!」,沒有禮貌。

      柾國摀著嘴笑,「抱歉抱歉⋯⋯」。

      智旻握著小拳頭,嘟著嘴,「哼」。

      一隻憤怒的小雞。

      這隻小雞怕雲霄飛車。

      想到雲霄飛車啟動了,黃色小雞在空中揮舞著翅膀,啾啾啾的叫著。

      柾國差點又要笑出來。

      「換你了!」,智旻沒有錯過柾國強忍的笑,他現在急需要知道柾國最怕的是什麼,好換他笑柾國。

      「好啦」,柾國的嘴唇還在顫抖,然後在智旻快要揮拳打他時,開口說,「微波爐」。

      微波爐?「噗哈哈哈」,智旻毫不客氣,用力笑,「你幹嘛怕微波爐啊!」

      「我怕它爆炸⋯⋯」

      「微波爐不會爆炸!」

      「你又知道了!」

      「亂用才會!」

      「你又知道它不會故障了!」

      好啦好啦,智旻摀著嘴,但是根本忍不住,還是哈哈地笑著。

      柾國瞪著他,等智旻笑得差不多,他開口問,「好了,換你了,你最怕什麼?」

      智旻笑容逝去,人立刻靜了下來,用手捏著褲子,他胸口有點緊,然後他深吸一口氣,再用力吐出來。

      這麼痛苦啊?看他這樣,柾國忍不住開口,「算了⋯⋯」

      「戀愛!」,智旻卻猛地說了出來,然後他喘了口氣,又說了一次,「我怕談戀愛⋯⋯」

      啊?怕談戀愛?柾國愣愣的看著他,然後他懂了,「噢⋯噢⋯⋯談戀愛啊⋯⋯」

      「嗯」,智旻點點頭,他等著柾國的大笑。

      但是柾國不自在地別過頭去,看著海上的月亮,他沒有笑,「嗯⋯⋯」,他知道智旻害怕的原因,再清楚不過了。

      當時真應該多揍幾拳的。

      智旻看起來好像忘了,好像一切都過去了。

      但是其實他沒有忘。

      他沒有忘,所以他害怕。

      「你不應該把那個爛人記在心裡。」

      柾國沒笑,還開導自己?智旻把頭也別了過去,跟柾國一樣,看著海上的紅月。

      那麼紅,那麼亮⋯⋯

      「我沒有記得他⋯⋯」

      「那你幹嘛⋯⋯」,柾國輕聲嘟噥。

      「我不知道下一個人會是怎樣」,智旻打斷了柾國的話,「我不知道我這樣的人,值不值得美好的愛情。」

      「你當然值得啊!」,柾國大聲的說,「你,你,你有很多優點⋯⋯」,說到後來越說越小聲,可能他也知道全世界最不可能找出智旻優點的人似乎就是自己⋯⋯

      智旻噗哧笑了出來,田柾國說自己有很多優點?哈哈,搞錯了吧!

      柾國訕訕的把話收了回去。

      「謝謝你」,智旻笑完後,輕聲的說。

      「謝什麼?」

      「謝謝你當時幫我揍了章河均。」

      「喔」,柾國抓抓後腦勺,「那沒什麼,任何人看到這樣,都會扁人的。」

      「我以為你討厭我。」

      「呀!我討厭你不代表我沒正義感的,好嗎!」

      「嗯」,智旻抿著嘴笑,「超有正義感的。」

      「切」,柾國扁著嘴。

      他們兩個不再說話,靜靜的看著海面。

      不知為何,有一種難言的感受,在他倆心底滋生。

      那感受很平靜、很溫馨,帶著一股溫熱,在心底流淌。

      智旻覺得他沒那麼討厭柾國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智旻發誓他要殺了田柾國。

      昨天晚上,大家吃飽飯後,碩珍、泰亨跟柾國跑去遊樂場玩,其他人都早早回住處洗洗睡了。沒想到隔天,柾國就拉著智旻來到昨天的遊樂場。

      跟自己的仇人說自己害怕什麼,真的是世界無敵宇宙霹靂蠢的,智旻要把這一天的日期刺在自己額頭上,隨時警醒自己,不過在那之前,他得先殺了田柾國。

      他們現在坐在雲霄飛車上,說是雲霄飛車也不大對,因為它其實只是個圓盤子,大概傾斜四十度的圓盤子,智旻在這圓盤子上打轉。

      現在他開始倒退,繞著盤子,四周景物開始以飛快的速度,晃過他眼前。

      很好,他還得把田柾國的屍體拖出來鞭屍⋯⋯

      「嘻哈~~」,柾國在智旻旁邊歡呼、大笑,他的頭髮在空中翻飛著,「好玩吧!」

      等老子下來,你就知道好不好玩了⋯⋯

      好不容易終於結束,智旻把飛在半空的神智收回來,就聽到柾國興奮的問,「如何?很好玩吧!是不是克服了你的恐懼?」

      克服了我的恐懼?「對啊,提醒我,回國後帶你去坐南山塔的電梯」,一定要坐很多次才行。

      「你這樣是以怨報德了!」

      真敢說!智旻差一點就要在柾國臉上吐口水了。

      「玩別的?」,柾國問。

      「才不要!」

      「真掃興!」

      「那就不要找我來啊,你可以找泰亨,他超愛玩這個的!」

      「我特地帶你來的耶,你不是說你怕雲霄飛車嗎?所以我昨天來坐的時候就想到了你,我想說這個沒有雲霄飛車那麼誇張,很適合你來試看看!」,柾國陳述著自己的用心良苦。

      「謝謝喔」,下次,不對,麻煩你永遠都不要想到我⋯⋯

      柾國接下來倒也沒再拉著智旻玩,反正他昨天該玩的都玩過了,說真的,他今天真的是特地帶智旻來的,既然智旻不想玩,那就回去吧!

      柾國坐上駕駛座,智旻坐在他旁邊,兩人開著車子,回到住處。

      然後又是睡覺時間,床中間沒了枕頭和棉被的阻擋,兩人一左一右躺好,柾國照例盤著腿睡,然後他手往旁邊一放,他的小指碰到了智旻的右手小指,兩個人同時僵住。

      指尖上,輕微的,似有若無的碰觸⋯⋯

      柾國腦海立刻浮現智旻的手指,它們看起來短短胖胖的,白天的時候,挽著自己的手臂,晚上的時候,抓著雲霄飛車的握把。

      很可愛⋯⋯

      他覺得指尖傳來了一陣癢,直達他的胸口。

      柾國手一動,就要抓起,但是智旻把手收了回去,放在胸前,轉過身背對柾國。

      柾國胸口的麻癢全逝,心臟往胸腔深處沉了下去。

      怎麼回事?

      柾國皺著眉,然後他閉上眼,算了,睡吧!

      第八天了,今天大家打算坐在馬車上,逛逛土產店。馬爾他有很多玻璃藝術品,智旻看了很久,打算買小的,大的他怕帶回去的路上會破掉。

      唔⋯田柾國的,也買一個給他好了。智旻挑了可愛的烏龜造型玻璃,買了七個,剛好一人一個。

      智旻拿著袋子,走出店裡,他張目四望,尋找柾國的身影。

      兩個外國女孩,穿著清涼的小可愛,站在柾國面前,正在跟他聊天。

      柾國的英文沒有很好,但似乎一點也不重要,女孩子開心地微笑,柾國比手畫腳的,嘴角擒著笑,像隻兔子一樣。

      智旻不知道為什麼心裡頭一股酸意,幾乎想讓他把剛剛買的禮物,找出田柾國的那一份,摔在地上,平常看到田柾國就讓人渾身不對勁了,現在看到他笑得像個白痴一樣,讓人火大氣悶。

      智旻朝著他們走去,柾國發現了他,開口問,「買完啦?這麼快?」

      不好意思喔,我應該一直買到太陽下山才對喔!

      二個外國女孩斜眼看了智旻一眼,然後把一張紙條交給柾國,智旻瞄到上面是電話號碼。

      很好,田柾國。

      然後女孩子終於走了。

      柾國發現智旻臭著一張臉,正要問,智旻轉過身子,坐上馬車。

      這是怎麼了?

      柾國跟著也坐上車子,讓車夫載著他們走出老街。他們又到市集去,柾國挑了當地的酒,買了四支,裝在袋子裡,接著就回去住處,整理行李。

      隔天大家決定自由活動,畢竟是最後一天了,柾國問智旻要不要去街上走走。

      「你有空喔!」,智旻背對著柾國說,柾國看不清智旻在幹嘛。

      什麼意思?「不是自由活動嗎?」

      「對啊!自由活動啊,你不是應該很忙,有人約你不是嗎?」

      什麼東西?智旻在說些什麼?而且語調怎麼那麼酸?自己哪裡惹到他了?「什麼人⋯⋯」,還沒說完,柾國恍然想起,是那些女孩子?

      「你在吃醋?」

      「誰吃醋!」

      哈哈,「你在吃醋!」,朴智旻在吃自己的醋,真讓人愉快,哈!

      「神經病」,智旻猛地從床上站起,一副準備出去的樣子。

      柾國衝到他面前擋住他,「朴智旻,你愛上我啦?」

      「白痴」,智旻推開他。

      柾國才不肯放過他,「你知道你說的話有多酸嗎?」,他跟著智旻,邊走邊說,他覺得自己在飄,連字句都在飄,「好啦,小不點,我心裡只有你啦!」

      「花花公子」,智旻乾脆站好,對著柾國就是一陣劈里啪啦,「色狼、變態、自戀狂、癡漢⋯⋯」

      「喂!你太過分了喔!」,雖然這麼說,但柾國的語調完全聽不出他在生氣不滿。

      智旻轉過頭。

      「有人說全世界男人都死光了,也不會愛上我,結果破功啦?」,柾國洋洋得意的說。

      「才沒有,少臭美了!」

      「那你幹嘛講話那麼酸?」

      「無聊!」,智旻抬腳又走。

      「我有生之年,也能贏了朴智旻這麼一次!哈!」

      贏了?贏了嗎?所以⋯⋯田柾國他⋯⋯

 

      什麼時代了?還有像你這樣的古董⋯⋯

 

      智旻背對著柾國,他的腳步停了下來,柾國正想著他又要開口罵,但是智旻沒有說話,他用力的呼吸,柾國可以聽到他沈重雜亂的呼吸聲。

      柾國的心不知為何提在半空中。

      也不知過了多久,柾國正打算問智旻怎麼不說話,智旻開口了。

      「你放心,我朴智旻這輩子都不會愛上田柾國」,然後智旻打開門,走了出去。 

      

      

      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國旻 Kookmin Jikook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