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十四

      柾國發現自己再也喝不到智旻煮的咖啡了,取而代之的是可可、果汁,竟然還有麥茶,但是,就是沒有咖啡。

      「我要喝哥⋯⋯,那個啥哥大的⋯⋯」,柾國在菜單上找尋,多賢站在櫃檯後方,「啊,找到了,哥斯大⋯唔⋯黎架⋯加,噢,哥斯大黎加,蜜處理,對!」

      「智旻歐巴說不給你煮咖啡了」,多賢在柾國好不容易說完後,殘忍拒絕。

      「什⋯怎麼可能!」,為什麼?!到底!

      「你自己問他」,多賢聳聳肩,幫柾國點了杯柳橙汁。

      智旻正在後面清點存貨,於是柾國走到儲藏間找智旻,他得問問。

      儲藏間很窄,只有一條走道,智旻拿著清單,一樣一樣的點過。

      「哥」,柾國擠了進來,「為什麼我不能點咖啡來喝?」

      「唔⋯⋯」,智旻在忙,沒空理他。燈光打在智旻的頭頂,他仰起頭來看,又用手指點過貨品。

      「哥!」,柾國又喊了一聲。

      智旻把手指放在柾國的唇上,「噓」。

      柾國耳朵紅了。

      智旻拍拍柾國的下巴,又繼續清點。

      「我⋯我只是想問為什麼我不能喝咖啡⋯⋯」,柾國嘟嘟囔囔。

      因為浪費啊!智旻把一袋紙杯拿給柾國,要他幫忙擺上櫃子去。

      柾國舉起雙手,把袋子放上去,順便調整位置,智旻站在他旁邊,湊近他,查看柾國前面櫃子的外帶蛋糕紙盒,柾國把手放下,智旻幾乎在他懷裡。柾國可以清楚看到智旻垂下頭之後,後頸那顆痣。

      柾國飛快把眼光移開,看著櫃子裡擺著的一捆發票,但是他目光焦距不在那。

      智旻擠過柾國的身軀,蹲下來清點咖啡豆的數量,它們一包包裝好,放在最下層。

      「那⋯那個哥大啥的⋯⋯沒貨了喔⋯⋯」,柾國吞吞吐吐的說著,簡直是沒話找話。

      「有,還有一袋」,智旻看了看,「得再叫貨了。」

      「嗯⋯⋯那,那幹嘛不煮給我喝⋯⋯」,柾國目光飄回智旻的後頸,智旻已經站起來了,他人落在柾國的懷裡。柾國手往上,想裝作若無其事地扶住智旻的腰,最終他拳頭緊握的放在自己大腿兩側。

      智旻卻在這時轉過身來,仰頭對著柾國微笑,「不喜歡喝柳橙汁?」

      柾國被這微笑炫花了眼,「什⋯什⋯⋯麼柳橙⋯⋯,噢,對柳橙汁,還好」,柾國說到一半才猛然醒悟,他慌得別過頭去,無意識地撥弄櫃子裡的紙袋,「只是,只是想,哥煮咖啡給我喝⋯⋯」

      「才不要!」,智旻翹起下唇,可愛極了,「小國晚上炒香腸炒飯給我吃好嗎?」

      「嗯?」,柾國失神地看著智旻的唇,「炒⋯⋯炒什麼⋯⋯」,柔軟細膩,香甜飽滿,智旻的唇⋯⋯

      「香腸炒飯」,智旻的唇瓣展開,勾成美麗的弧度,他笑了。

      「香腸炒飯⋯⋯」,柾國喃喃地跟著智旻的唇回應。

      「好嗎?」,智旻說完,又嘟著嘴。

      「好⋯⋯」,柾國盯著智旻的雙唇看,手輕輕放在智旻的腰上,輕輕地。

      智旻人往後跨一步,柾國的手立刻放下,智旻轉身朝外走去,「那就晚上九點打烊後,你來接我。」

      什⋯什麼?噢,「好!」

      晚上九點,柾國準時過來白千層接智旻,多賢樂得把工作扔給他,人拎起包包,俏麗地走了。

      柾國幫忙整理,關上店門後,兩人走到街道上,春寒料峭,柾國問智旻,「冷嗎?」

      「還好」,智旻微微搖頭,拉著柾國的手臂,把自己的包包遞給他。

      柾國接了過去,一切就是這麼自然。

      智旻低下頭來微笑。

      之前為什麼都沒有注意到呢?小國的心意⋯⋯

      到了住處,柾國炒了香腸炒飯給智旻吃,跟智旻一起喝了點酒,兩人洗好澡,智旻全身熱呼呼地躺上床,在柾國轉身準備躺在床墊上的時候,智旻突然開口。

      「小國陪我睡⋯⋯」,聲音柔軟甜蜜。

      「什⋯⋯」,柾國猛地轉身,看到躺在床上的智旻,拍拍自己身旁的床墊,嘴裡說著,「小國躺這!」

      「哥,你醉啦?」,柾國羞窘,佯裝生氣掩飾。

      「唔⋯⋯好咩,躺這⋯⋯」,智旻眼睛亮晶晶的。

      「不⋯⋯不了⋯⋯」,柾國窘迫,他耳朵都紅了。

      智旻扁起嘴來生氣,「你不上來,我不做點心給你吃了!」

      「怎怎怎麼可以⋯⋯」,柾國嘟嘟囔囔地,假裝為難地走回智旻床邊,然後咬著下唇拉開棉被,躺在智旻旁邊。

      智旻微笑,「小國關燈!」

      「好⋯好啦⋯⋯」,柾國伸手把燈關上。

      黑暗中,傳來智旻歡快的聲音,「小國晚安!」。智旻心裡頭既甜蜜又歡喜,這個人明明這麼近,近到就在自己眼前⋯⋯

      溫暖,沈靜,綿長,細膩⋯⋯柾國的愛。不掛在嘴上,不要求回應,無私的付出。

      竟然到現在才發現。

      「⋯⋯晚安」,柾國說完,偷偷勾起嘴角微笑。

      小國,你好可愛,我,我⋯⋯

      我喜歡你。

      就這樣,兩人臉上帶著笑,一起睡了一晚。

      隔天,柾國一樣只有柳橙汁能喝,他坐在吧台邊,跟多賢聊著天,不時不著痕跡地看著智旻煮咖啡,然後他趁著智旻去送餐的時候問,「你真的不知道智旻為何不給我喝咖啡啊?」

      「你自己東窗事發了吧!」,多賢亂猜的,當然,女性直覺莫名地強,更何況是多賢。

      「怎麼可能!」,柾國才不願相信,不願面對。

      「知道你不愛喝咖啡,又不代表知道你暗戀他」,多賢毫不留情地刺破柾國的心思。

      哼!真不可愛⋯⋯,柾國低下頭來,繼續喝他的柳橙汁。

      打烊後,智旻對著正在幫忙收桌椅的柾國說,「小國,明天我要去你的住處。」

      「到我那去?!」

      「嗯!」

      「為何啊?」

      「我想看你畫畫」,明天星期一店休。

      你在那我怎麼畫得出來!「不行!」

      「為何啊?」,換智旻問。

      「因為⋯⋯我會不好意思⋯⋯」

      哈,真可愛,「不管!我要去!」

      最後柾國盧不過智旻,答應了他。

      所以,星期一一大早,智旻就出現在柾國住處的門口,按響門鈴。

      柾國不好意思的開了門,他昨晚拼命整理房間,把一堆草稿、廢紙都清了出來,還把床上的衣服都疊好收進去衣櫃裡。

      智旻倒也沒有突擊檢查的意思,他就是想看柾國畫畫。

      然後柾國坐在畫架前,智旻坐在後方,看著柾國畫畫。

      柾國把手放了下來,「這樣好怪⋯⋯」

      「之前你在美國,我不也這樣看著你作畫?」

      那個時候啊,原來,智旻他還記得⋯⋯

      「快畫吧!」

      「⋯⋯好」,柾國拿起調色盤和畫筆,開始作畫。

      好平靜,好溫馨,就跟當時一樣。智旻熬夜陪著自己作畫,那時候智旻很擔心自己,雖然隔了一整個太平洋,但感覺智旻隨時都在,一直都在⋯⋯

      好懷念喔,那時候。

      柾國一直畫到中午,他擔心智旻肚子餓,就收起畫筆,打算帶智旻去吃飯。

      智旻不肯,「你繼續畫,我去幫你買!」

      於是柾國繼續作畫,過一會智旻買了午餐回來,兩個人面對面坐著吃了,智旻又催著柾國畫畫。就這樣畫到晚上,智旻再度去買晚餐,然後柾國洗澡,等吃完飯,智旻就回去了。

      好充實的一天喔,柾國心想。

      唔,那智旻呢?他會不會很無聊呢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二十五

      接下來,智旻總是突然提出一些莫名的要求,無理的任性。

      咱們柾國,照單全收。

      智旻要柾國晚上來接他下班,柾國乖乖報到。

      智旻要柾國陪他一起睡覺,柾國掀開棉被,躺在他身側。

      智旻要柾國煮飯給他吃,柾國就在智旻的廚房大展廚藝。

      然後今天,智旻要柾國餵他吃飯。

      「啊?」,柾國懷疑自己聽錯。

      「啊~~」,智旻張著嘴,傾過身子,湊近柾國。

      柾國羞澀地挖了一勺飯給智旻吃。

      「嘻」,智旻笑,他臉頰都還鼓鼓地,「好吃!」

      「真真的?」,柾國輕微結巴。

      「嗯」,智旻點頭,「小國煮的都好吃!」

      這,這樣嗎?柾國覺得自己在飄。

      「啊~~」,智旻再度出現張開嘴巴。

      柾國又餵了他一口。

      智旻笑到看不到眼睛。

      一頓飯就這樣吃完了,柾國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吃了些什麼。

      然後智旻要柾國幫他按摩,「小國拜託」,智旻軟軟的撒嬌。

      柾國差點把天上的星星摘下來給智旻了。

      等到智旻快要睡著了,他拉住柾國的袖子,「陪我睡覺⋯⋯」

      「好⋯⋯」,柾國把智旻的手放進被子裡,自己人則是躺在智旻旁邊。

      「牽手!」,智旻要求。

      「好⋯⋯」,柾國唯一的答案。至於為何睡覺就睡覺,幹嘛要牽手,柾國沒問。

      智旻的小手暖暖的,柾國包覆著它,感覺自己的心跳好大聲。

      智旻會聽到嗎?

      良久,柾國悄悄地分開智旻的手指,然後與智旻十指交扣,柾國勾起嘴角。

      滿意了。

      就這樣,手牽著手睡覺。

      星期三,柾國有一場畫家聯誼,智旻吵著要去。

      「你會很無聊的!」,柾國勸智旻。

      「不管!」

      於是柾國帶著智旻一起去。

      智旻整場乖乖坐在位置上吃東西,喝飲料,看著柾國跟其他的同行,聊著什麼畫派、什麼風格。

      等到晚上十一點,柾國牽起智旻,一起回去。

      「無聊吧?」

      「才不!」

      為什麼智旻都不會感到無聊呢?

      「背我!」,智旻站在小巷裡,耍著任性。

      「好!」,柾國蹲在智旻前面。

      智旻咯咯笑著,趴在柾國的背上。好開心喔,小國⋯⋯

      柾國背起他,慢慢朝著回家的方向走。

      「小國」,智旻喚了一聲。

      「嗯?」

      「會很重嗎?」

      「跟你說過了,我很強壯。」

      嘻,「我只是想跟你說,就算我再重,你也要背我!」

      啊?柾國微笑,然後輕聲地說,幾乎要聽不到了,「又沒有說不背⋯⋯」

      好像倒過來了,以前是自己耍任性,因為知道智旻不會拒絕,現在是智旻耍任性,但自己不會拒絕⋯⋯

      因為自己,好喜歡,好喜歡智旻喔⋯⋯

      因為,智旻對自己耍任性、撒嬌,自己好開心好開心喔,好像擁有了全世界一樣⋯⋯

      可不可以只對自己撒嬌呢?

      只對自己任性呢?

      智旻⋯⋯

 

C7E96C9D-18AA-46EF-A3C7-719AE7668130.png

      春暖花開,河堤邊的櫻花盛開,智旻央著柾國帶他去看。

      「星期一那天,好嗎?帶我去,帶我去!」

      柾國很宅,但對方是智旻,於是他說好。

      星期一這天早晨,柾國穿著一件格子襯衫,搭牛仔破褲,繫上腰帶,罩著黑色長大衣,開車到智旻的住處接他,他有點緊張。

      這感覺像約會⋯⋯

      智旻很快就出來了,他穿著一件黑白條紋T,套上一件淺藍色毛茸茸的外套,穿著短褲配長筒襪、帆布鞋,整個人看起來就像可愛的鄰家男孩一樣。

      柾國不自禁地露出笑臉。

      智旻甜甜地喊,「小國,早安!」,他的臉頰微微鼓起,看起來鬆軟滑膩。

      「早安⋯⋯」,柾國傻傻地回。

      智旻可愛到讓人要瘋了⋯⋯真要命⋯⋯

      「走吧!」,智旻牽著柾國上車。

      可能因為不是假日,河堤邊沒什麼人,早上十點了,陽光明亮,照在粉嫩的櫻花上,滿是一片粉光。

 

F751B5A2-3BFC-4136-B6A3-1DB1AA8624FD.jpeg

      柾國跟智旻並肩走在櫻花樹下,智旻開心地拍照,又撿起地上的花瓣,放在掌心,「呼」地吹走。柾國撿了一手掌的花瓣,走到智旻旁邊,張開手將櫻花灑在智旻頭上。

      智旻滿頭的花瓣,些許飄落了下來,他仰起頭,笑容滿面地說,「小國,親我。」

      柾國呆住了。

      聽錯了嗎?聽錯了吧!

      「小國,親我」,智旻嘟著嘴撒嬌,又說了一次。

      「智智智⋯⋯智旻,不是,哥,那個,你說錯了吧⋯⋯」

      「你不親我嗎?」,智旻扁起嘴來,皺著眉,看起來要哭了。

      「不是⋯不是」,柾國慌得手在空中揮舞,「這個怎麼樣都⋯⋯都不能不能隨便⋯⋯答應⋯⋯」

      「所以,你覺得,我隨口亂說的?」,智旻認真地看著柾國。

      「不是,嗯」,柾國還有些慌亂,然後他愣愣地看著智旻,「不是嗎?」,不是隨口亂說的?

      「小國,你喜歡我嗎?」,智旻雙眼水亮,輕輕地問。

      柾國臉漲紅了,一直紅到脖子上,他咳了兩聲。

      「你喜歡我嗎?」,智旻頭上的髮絲被風吹起,陽光灑在上面,透著金色的光芒,櫻花飄落在他的肩上,「你喜歡我嗎?」

      一切就像智旻高中畢業典禮那天,只是角色互換了。

      眼前的智旻與十八歲的智旻面容疊合在一起⋯⋯

      稚嫩青澀的智旻,緊張地站在自己前面,漲紅著臉對自己告白,說他喜歡自己,好久好久了⋯⋯

      八年了,智旻的告白,到現在已經過了八年了⋯⋯

      「我喜歡你,好久好久了」,柾國輕輕緩緩地說。

      智旻漂亮的唇揚起優美的弧度,他眉眼彎彎地笑。

      「一直都喜歡你,從沒變過」,柾國看著智旻,覺得自己穿梭在時空的軌道上,曾經錯失的,來不及說出口的,藏在心底深處的,終於有機會,當著這個人的面說出來。

      原來,原來,當時智旻的心情是這樣的呀⋯⋯

      既緊張又羞澀,滿是期待和興奮,卻又不安忐忑,十八歲的智旻。

      「那你還不親我嗎?」,智旻帶著笑意看著柾國,彷彿下一秒他就要生氣了。

      柾國往前踏了一步,雙手拉住智旻的手,微微俯身,偏過頭,緩緩地吻上智旻的唇。

      飽滿柔軟,有如杏桃。

      「智旻⋯⋯」,柾國覺得自己就要醉了,一切像夢一樣,好不真實。

      「小國,我喜歡你」,智旻在柾國的唇間輕聲告白。

      柾國胸口一緊,他猛地抱住智旻,開心地轉圈。

      等到了,終於等到了,智旻的告白。

      再一次地,對著自己訴說⋯⋯

      智旻在空中旋轉,他頭上的花瓣被甩落,智旻大聲喊著,「呀!還不趕快把我放下來!」

      很暈啊!

      小國⋯⋯

 

 

 

 

 

番外。任性1

      「小國,陪我一起睡!」,智旻嘟著嘴說。

      「好⋯⋯」,柾國臉上泛起紅暈。

      兩人雙雙躺在床上。

      「親我啦!」,智旻喊。

      「好⋯好啦⋯⋯」,柾國湊過去,輕輕含住智旻的唇。智旻的唇,怎麼親都親不膩,飽滿豐潤⋯⋯,好喜歡⋯⋯

      智旻緊張地抓著柾國的手臂,雖然吵著要親親的人是他,可是他實在害臊的要命。

      「親⋯親脖子⋯⋯」,智旻強撐著說,他的語調嬌橫,但是他的眼神出賣了他。

      柾國滿心都是歡喜,軟軟地化成一灘水。他往下親智旻滑膩的脖頸,在上面留下紅色的印痕。

      智旻氣息不穩,嬌喘著嘟噥,「親⋯親⋯我的身體⋯⋯」,啊~~他要挖個洞把自己埋了啊~~

      「好⋯⋯」,柾國也好不到哪去,智旻的身軀坦裸在自己的面前,每一寸都毫無瑕疵,每一寸都誘人入骨。

      柾國一路往下親,從智旻的胸膛,親到智旻的腳背,「還⋯⋯還有⋯⋯哪裡要⋯親的嗎?」,柾國邊親邊喘著氣問。

      智旻這下子真的生氣了,他喊著,「你不要老是要我說啊!你要自己發揮啊!」,真是,氣死了!

      「我⋯⋯我喜歡⋯⋯你⋯⋯叫我親你⋯⋯」,柾國親吻智旻的大腿內側,在上面噴氣。

      智旻臉紅了,他脖子到後腦都麻了,最後智旻扯著被單說,「你⋯⋯你可以進來了⋯⋯」

      「好⋯⋯」,柾國找到智旻的入口,調整好位置,緩緩地進入,「智旻⋯⋯智旻⋯⋯,我好喜歡你,我愛你」,柾國忍不住傾訴自己滿腔的愛,他真的真的好喜歡智旻,這個全世界他最渴望的人,而這份渴望延續好久好久了,久到他覺得心好痛,但是現在這個人就躺在自己身下,要自己親他,要自己跟他做愛,「喜歡你,愛你⋯⋯」,柾國一邊說一邊有節奏地抽送,然後他俯下身,親吻智旻的額,在智旻瀏海那喃喃說著,「喜歡,喜歡,好喜歡⋯⋯」

      智旻微微皺著眉,半張著唇呻吟,「唔⋯果⋯果果,我也愛你,喜歡你⋯⋯你快⋯⋯快點⋯⋯」

      「好⋯⋯」,柾國在智旻額上又親了一下,然後坐正,加快速度。

      智旻嘹亮的呻吟,帶著蜜意,他喚著柾國的名。

      甜甜地、柔柔地,智旻的愛語。

      等到結束,智旻窩在柾國的懷裡,又吵著要親。

      「我先帶你去洗澡⋯⋯」,柾國說。

      「邊親邊洗!」,智旻蠻橫地說。

      「好⋯⋯」

 

 

 

番外。任性2

      「小國,幫我看看,穿這件好看嗎?」,智旻一雙萌眼看著柾國問。

      「你穿什麼都好看」,柾國乖乖地說。

      「才沒有,一定不好看!一定很醜!」

      「你亂說,明明就好看!」,柾國強調。

      「騙人,好看的話,你怎麼沒有親我!」,智旻怒瞪著柾國。

      噢。柾國趕緊地,飛快地摟住智旻親了一口。

      親完後,就聽到智旻說,「你下次要快一點」,智旻叮囑的語調像不滿又像撒嬌。

      噢,智旻,你為何要這樣,你要親親,要明白講啊⋯⋯

      隔天。

      「小國,好吃嗎?」,智旻看著柾國,雙眼充滿期待。

      「好吃」,柾國滿嘴的點心,還要抽出空來說話。

      「一定不好吃⋯⋯」,智旻驀地哀怨,眉毛都成八字型了。

      「哪⋯哪有⋯⋯」,柾國慌了。

      「因為你沒有稱讚我,光顧著吃⋯⋯」

      這不就是最好的稱讚了嗎?「超好吃的!真的!」

      「你沒有誠意⋯⋯」,持續哀怨,「你都沒親我⋯⋯」

      柾國趕緊地、飛快地、光速地,親了他心愛的旻寶。

      再隔天。

      「小國⋯⋯」,智旻話還沒說完,柾國抱著他猛親。

      「⋯⋯」

      

      

 

 

番外。他。

      「這是我?」,智旻不敢置信,「我眼睛哪有這麼大!」

      「有啦⋯⋯」,柾國揉揉鼻尖,不好意思地說。

      他們站在柾國的工作室裡,智旻終於知道柾國畫中的「他」是自己。

      「那這個呢?我的手?哪有這麼可愛!」,智旻大喊。

      畫中的手握著一把雛菊,花瓣被風吹散了,遠處是連綿的山。

      「有啦⋯⋯」,柾國抓起智旻的手,跟自己的手比,「你看。」

      智旻看了一眼,抬起頭來瞪著他。

      柾國一臉無辜。

      「你都亂畫!」,智旻扁著嗓音宣告。

      「才沒有!」

      「就有!」

      「才沒有!」

      「就有!」

      「才沒有!」

      「就⋯⋯」,智旻後面的話沒有機會說出來,因為柾國親吻了他。

 

 

 

番外。守護。

      「智旻,你要不要先去睡了?」,柾國對著坐在自己旁邊,看著自己作畫的智旻說,「你明天不是要開店?」

      智旻看了看手機上的時間,「十一點,還好啦!」

      「可是⋯⋯」,柾國把調色盤含畫筆放下,「你不無聊嗎?」

      智旻抿著嘴笑。

      「怎⋯怎麼了啦?」,柾國被智旻笑到不好意思起來。

      「我不會無聊,因為我會想起以前有人要我陪著他畫畫,要我陪他聊天,我要是跟人出去,他就問東問西,一不小心,就不開心了⋯⋯」,智旻促狹地笑。

      柾國害臊了,他愛嬌地轉頭過去畫畫,翹起下唇,不理智旻了。

      就這樣,默默地畫到半夜兩點。

      智旻打著哈欠躺到床上。

      柾國幫他把被角塞好,然後躺在旁邊,牽著智旻的手,側過身子,啾啾地親著智旻。

      「好熱⋯⋯你蓋太緊了啦⋯⋯」,智旻迷迷糊糊地扯著被子。

      「不行!你會感冒,會發燒!」,柾國把被子重新塞緊。

      智旻嘆了口氣。

      一片寂靜。

      「不然,你抱著我睡,被子就不用蓋這麼牢了」,智旻嘟嘟囔囔。

      過好一會,就聽到柾國小小聲地說,「好⋯⋯」

      智旻微笑。

      兩人相擁而眠。

      隔天晚上九點,柾國已經坐在智旻店裡,等著多賢把休息了的牌子掛上去。打烊後,柾國就開始幫智旻收拾整理,然後兩人一起關上店門,牽著手走回去。

      這天一樣,智旻陪伴著柾國畫畫,接著一起睡覺。

      躺在床上,柾國猶豫了好一陣子,好不容易下定決心,輕聲喊了智旻。

      「唔?」,智旻把頭窩在柾國的肩窩處,哼了一聲。

      「我幫你搶到票了⋯⋯」,柾國一字一字地說。

      「哦⋯⋯」,智旻的氣息拂過柾國的頸子。

      「你要去嗎?」,柾國小心翼翼地問。

      「你陪我嗎?」,智旻反問。

      「當然啊!」,我怎麼可以不去,我得安全地把你帶回來,演唱會人那麼多,搖滾區那麼擠,要是有人踩到了,撞到了,擠到了,那怎麼辦?而且站那麼久,腳會很酸很僵很痛。再說閔玧其他可是你的前男友,要是你又傷心了,我得在旁邊看著才行。而且而且⋯⋯⋯。柾國內心小劇場太長,台詞上萬字,但是他對智旻只說了這三字。

      「呵⋯⋯」,智旻輕笑,柾國整個後頸都麻了,「小國陪我去,我才去。」

      寂靜。

      「嗯⋯⋯」,柾國害羞地應。

      智旻揉揉柾國的髮,「傻瓜」。

      「什麼啦⋯」,柾國把智旻的手抓下來,整理自己的髮。

      「我愛的是誰,我還是分得清的」,智旻沒頭沒腦地說。

      柾國臉騰地紅了,還好沒開燈,保留了他的顏面,「什麼啦!」,氣惱的語調,但還是聽得出心虛。

      「沒啦!」,智旻親了柾國的下巴一口,「睡吧!」

      「嗯⋯⋯」,柾國輕輕地應,然後托起智旻的下巴,吻了智旻。

      等到這吻結束,兩人依偎著彼此,閉上眼睡了。

      

      

      

  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國旻 Kookmin Jikook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