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FBA8278-FE85-443F-BE43-299E697279DE.png

918787C2-4713-44F8-9E3E-6A140F353747.png

      「哥,你睡了嗎?」,柾國傳了訊息給智旻,現在是深夜一點。

      「還沒」,智旻是眾所周知的貓頭鷹,幾乎天亮了才會睡。

      「你穿什麼衣服?」

      智旻看了看自己身上的T恤,「白T」。

      「我穿這樣」,柾國傳了張照片過去,照片裡可以看到柾國白色睡衣的鈕扣解開了,他的胸肌腹肌若隱若現。

      「你怎麼扣子不扣好,等等睡覺不好睡」,智旻貼心叮嚀。

      「我還沒要睡⋯⋯」

      「快去睡,熬夜對身體不好!」

      泰亨在半夜一點十五分接到柾國的電話。

      「他叫我趕快去睡覺」,柾國灰心,「是不是我身材不好?」

      「真的?!」,朴智旻連這樣的暗示都看不出來,騙人的吧!

      隔天晚上十點,柾國來到智旻的房間,一起看影片。

      三十分鐘後。

      「哥,你房間好熱」,柾國拉了拉自己的衣領,一副很熱的樣子。

      「我冷氣再調冷一點?」,智旻問。

      「不用,我把上衣脫了就好,免得你太冷」,說著柾國就把T恤脫掉,露出他精壯的身材,漂亮的胸肌,上面櫻色的乳尖,纖細的腰。

      「好,我倒水給你喝」。

      智旻倒了水來,柾國沒接,他仰起頭來,帶著氣音對著智旻說,「哥餵我喝」,柾國眼神火熱,赤裸著上身,看起來性感極了。

      沒有人拒絕得了這樣的柾國⋯⋯

      但是似乎不包括智旻。

      就聽到智旻噗哧笑了出來,「小國都幾歲了,還像小孩子一樣,真可愛」,說著揉揉柾國的頭髮,把水遞給了他。

      聽完柾國的敘述,泰亨的下巴都要掉下來了。

      該說朴智旻純真無邪嗎?這不對吧!從大一到現在,身邊從不缺人的智旻⋯⋯

      看樣子只好下猛藥。

      再隔天,柾國拿了筆電,說要跟智旻一起看影片,於是兩人一起坐在智旻的沙發上看。

      開演十分鐘後,演員開始脫掉衣服,準備滾床單。就在這時,畫面靜止了,智旻按了暫停。

      「哥?」,柾國不明所以。

      「小國不可以看這個」,智旻把螢幕關掉,一臉生氣的表情,「誰幫你下載的?你跟我說,我要找他算帳!」

      這下子,泰亨跟柾國一起嘆氣了。

      「智旻他啊⋯⋯」,泰亨都不知道該怎麼說了,最後他看著柾國,安慰地看,「你在他心中,一定是很特別的人吧⋯⋯」。

      但不是談戀愛的對象。

      是怎樣的存在呢?

      家人嗎?弟弟嗎?

      自己可以讓智旻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,可是卻沒不知道該怎樣讓智旻改變對自己的看法,柾國沮喪的垮下肩來。

      閔宗建站在公寓大門那等智旻,他很不高興。原本智旻跟自己說好了,昨晚要睡在他那,結果智旻上完床人就走了,自己想盡辦法都沒能讓他留下來。

      閔宗建知道原因出在一個叫田柾國的人身上。

      到底何方神聖?能讓學校裡有名的情聖朴智旻這麼看重。說穿了,不過就是青梅竹馬罷了!有什麼了不起!

      閔宗建咬著下唇,暗恨在心。

      閔宗建是首爾人,他的身材瘦弱,但是他五官端正,念的是公共工程,今年大二。智旻喜歡他的活潑外向,而且閔宗建很會玩,常跑趴。

      智旻跟柾國吃完晚飯才回來,智旻一看到閔宗建眉頭就皺起來了。

      「怎麼在這?站多久了?」,智旻其實是關心,但是閔宗建似乎誤會了。

      「怎麼,我不能來找我的男友嗎?」,閔宗建在說到男友時,語氣特別用力。

      「當然可以啊」,智旻不懂閔宗建為何火氣這麼大,「我只是想說,我已經跟你說今天不過去找你了⋯⋯」。

      「所以,我過來找你啊!」,閔宗建瞄了一眼站在智旻旁邊的田柾國。

      柾國跟他四目相接,閔宗建愣了一下。

      不是鄉下來的土包嗎?怎麼感覺不像。

      「你⋯不跟我介紹?」,閔宗建訥訥的對智旻說,他的氣勢在面對柾國時,削弱不少。

      柾國的一雙大眼又黑又亮,鼻樑高挺,下巴線條俐落又如刀刻,他長期作畫,氣質出眾,靜靜站在那,彷彿是躲在智旻背後的小弟弟,純真無害,但是一跟他視線接觸,就彷彿被看穿了一般,無所遁形。

      「他叫田柾國,從小跟我一塊長大」,智旻簡單介紹,他不想讓柾國跟閔宗建接近,一切有害的,都不可以出現在柾國的身邊。接著智旻跟柾國說,「閔宗建,大你一屆,要叫學長。」

      就這樣?連個男友的稱謂都不提?

      大家說的果然是真的,朴智旻沒有真心。

      或者說是有的,只是還沒給人。

      智旻讓柾國先上樓去,他人留下來跟閔宗建講話。

      柾國一到樓上,就拿起畫筆開始作畫,沒多久智旻就上來了。

      「他人走啦?」 

      智旻點點頭。

      柾國把筆放下,仰頭看著智旻,「哥,他是你男友?」

      智旻不好意思的抓抓頭,「嗯,哈哈」,不知道為什麼在柾國面前承認自己有男友,讓智旻有點緊張,「不過,剛剛分手了」,閔宗建氣得不行,轉身離開的時候,柏油路像要被他踩穿了一樣。

      分手了?「是因為我嗎?讓你們吵架。」

      「不是!」,智旻立刻否認,「跟你沒有關係,你不要亂想。」事實上就是,閔宗建甩了智旻,罵智旻有了「弟弟」,沒了男友。

      「嗯⋯⋯」,柾國輕輕點頭,「那哥傷心嗎?」

      傷心?「還好耶⋯⋯」,覺得莫名其妙就是了,閔宗建吃哪門子醋?

      「哥沒有很喜歡他?」

      喜歡嗎?「當然是喜歡啊,可是他不想跟我在一起,也沒辦法,好聚好散⋯⋯」,跟柾國說自己的戀情,感覺超彆扭的,「反正你不用擔心啦!」

      不用擔心嗎?「好」,柾國露出他的招牌兔子笑臉,「我不問哥了」,智旻沒有傷心就好。

      隔天柾國參加迎新晚會,直到晚上十一點,才回到住處。

      智旻不在,打電話沒人接。

      柾國坐在房間畫畫,默默等著。

      十二點了,柾國看了看手機上面的時間。

      一點了,柾國把畫筆洗乾淨收好。

      二點,柾國躺在床上,滑著手機。

      一直到半夜三點多,柾國才聽到有人上樓的聲音,柾國把門打開,就看到智旻跟一個個子比他矮的男生,爬著階梯上來,兩個人搖搖晃晃的走著,柾國仔細一看,那個矮個子的男生還算清醒,他幾乎是扛著智旻爬樓梯,然後就看到智旻勾過他的脖子,在他耳邊不知道說些什麼。

      「哥!」,柾國喊了一聲。

      樓梯上的兩人似乎都嚇了一跳,智旻迷茫的抬頭看,「是小國啊,呵」,智旻傻笑,「你還沒睡啊?」

      柾國走下樓梯,一把把智旻拉了過來,他陰沈的瞪著那個矮個子的男生,那男的原本要說些什麼,話被柾國這麼一瞪,全沒了。

      「智旻哥,我先走了」,對方只好揮了揮手,對著智旻說。

      「好的!」,智旻語調歡快,他醉得厲害,「bye~」

      柾國扛著智旻朝著智旻的房間走。

      「小國,不要生氣」,智旻雖然醉了,但是他似乎知道柾國不高興,他語調討好的說,「哥今天喝多了⋯⋯」

      柾國不說話,扛著智旻把門打開。

      YA~」,智旻高興的撲向床,「睡覺,我要睡覺!」

      「哥,你臭死了,你得洗澡!」,柾國對味道很在意,人又愛乾淨。

      「好,邊洗邊睡」。

      說什麼!

      就看著智旻拿臉頰磨蹭枕頭,一副要睡了的樣子。

      柾國開始幫智旻脫衣服,智旻偏偏不配合,柾國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智旻衣服剝掉。然後他抱著智旻到浴室去沖澡,智旻不好意思的說,「我自己洗」。

      「不要,你會睡著!」,柾國才不管,他拿起搓澡巾拼命刷智旻的背和身體,連大腿和屁股都洗得香噴噴的。等到沖乾淨了,柾國幫智旻吹乾頭髮,智旻已經睡著了。

      柾國抱著智旻躺在床上,幫兩人蓋上棉被,嘆了口氣,親了智旻的臉頰一下,然後用自己的下巴眷戀地摩挲著智旻的肩膀。

      不能再這樣下去。

      若什麼都不做,就只能永遠當弟弟了。

      得想想辦法才行。

      抱著智旻,柾國內心千迴百折,他輕輕地再度親吻了智旻的臉頰,閉上眼睡了。

 

 

 

 

七。過去。

      智旻看著趴在桌上畫畫的柾國說,「小國,你好會畫畫,你們家的人都好會畫畫⋯⋯」

      「有嗎?」,柾國有點不好意思,「我爸跟我哥比較厲害啦,我沒有」。

      「呵呵」,智旻把手放在桌上,托著自己的下巴說,「小國好可愛!」

      「哥,我都十五歲了,哪裡可愛!」,柾國抗議。

      「十五歲啦!可以嫁人啦!」

      「說什麼!」

      「哎唷,看看,看看哦,誰把我們小國養得這麼大,這麼好!」

      「又不是你養的!」

      「胡說!我的那些點心誰吃掉的!」

      「那你不要拿來啊!」

      「嘿嘿」,智旻傻笑。

      柾國低著頭,憋著笑。

      「等小國長大,我要當你的伴郎!」

      什麼!?「誰⋯誰要你當伴伴郎啊⋯⋯」,柾國心裡頭沉沉的,緊緊的。

      「把你養這麼大,卻連個伴郎都不給當啊!」,智旻用力揉著柾國的髮。

      「就⋯⋯」,不要,後面這兩個字說不出來,眼睛漲漲的,柾國忙別過臉去。

      「你怎麼啦?」,智旻疑惑,緊張的靠過去察看,「你害羞啦?」

      柾國拿手遮著臉,「要你管⋯⋯」

      「就愛管你」,智旻把柾國的臉轉過來,捏他鼻子。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天亮了,智旻頭痛得要死,「喔⋯」,他呻吟著醒來。睜眼一看,「小國啊⋯⋯」,智旻抱著柾國,「真好,一睜眼就看到你」,好安心喔。

      柾國迷迷糊糊的醒來,「哥?」

      「小國我好渴喔⋯⋯」。

      「我倒水給你」,柾國說著就打算起來。

      「再一下」,智旻抱著不讓他起來。

      柾國也抱著智旻,兩人就這樣躺著,聽著彼此的心跳。

      過一會,「好了吧?我幫你倒水」。

      「好」,智旻總算鬆開手了。

      柾國倒水過來,智旻坐在床上把杯子接了過去。

      「謝謝小國,我昨天麻煩到你了」,智旻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衣服,「你還幫我洗澡呢!」

      「嗯」,柾國一臉不高興,「有人跑去喝酒」。

      「週末夜晚咩⋯⋯」,智旻喝了一口水,然後開心的說,「小國這麼會照顧人了,可以當個好老公了!」

      柾國心跳漏了一拍。

      「到時候我要當你的伴郎,咱們柾國一定是最帥的新郎!」

      柾國心沈了下去。

      「你今天要做什麼?」,智旻喝完水問柾國。

      柾國深吸一口氣,再用力吐出來,「畫畫吧!」

      「好,那我陪你!」,智旻燦爛的笑。

      畫畫的時候,柾國假裝不在意的問,「哥,你喜歡什麼樣的對象?」

      智旻正在看漫畫,聞言,思考了一下,「怎麼問這個,我沒想過。」

      「我看你似乎常常談戀愛⋯⋯」

      「被你發現啦!你聽泰亨跟你說的啊?」

      「嗯」,柾國點點頭,「所以才想說哥喜歡怎樣的人?」

      「我真的沒想過耶」,智旻皺眉苦思,「還沒找到對的人吧!」

      「哥,我想談戀愛」,柾國的臉龐在窗外陽光的照耀下,純淨美好,「我想找個情人」。

      「啊?」,智旻瞪大眼,手還沒放下來,他懷疑自己聽錯了。

      柾國抿起嘴,害羞的宣告,「我想談戀愛。」

      智旻愣住了。

      星期五晚上,智旻坐在南俊住處的沙發上,難得地沒有去跑趴,他愁眉苦臉,用力吐了一口氣,然後猛地抓了抓自己的頭髮,「啊~~」長吼一聲。

      「泰山啊?」,坐在他對面的南俊,面不改色。

      「哥」,智旻拉住南俊的手,「快幫我想辦法!」

      「沒辦法」,南俊乾淨俐落的回。依照智旻的標準,全世界的人都沒辦法。

      「吼~~~」,智旻覺得自己要崩潰了。

      「柾國已經大一了,我拜託你,不要把他當成小一」,南俊實在是受不了智旻的保護過度。

      「在我心裡,柾國永遠是我最可愛的弟弟!」,智旻拍著桌子宣告。

      「談個戀愛而已⋯⋯」,南俊搞不懂,智旻自己男友女友一個換過一個,但是事情一旦放在柾國身上,就好像在挑相親對象,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,「你不能把他放在無菌室裡吧?」

      「不行!」,智旻毫不退讓,「那些人會教壞柾國的,而且,要是分手了,柾國怎麼辦?他一定會很傷心的,他傷心,我就傷心!」

      「那你跟他談戀愛不就好了?」,南俊拋出建議。

      「那怎麼可以!」,智旻想也沒想,「柾國是我可愛的弟弟,誰會跟自己可愛的弟弟談戀愛!」

      「他姓田,你姓朴」。

      怎麼覺得這句話在哪聽過?哎呀,不管啦,當務之急還是得先解決柾國談戀愛的問題。

      柾國一定要找一個跟他一樣可愛的小女生才行!兩個人站在一起像金童玉女一樣才行!

     

 

 

九。過去。

      「智旻哥哥」,柾國露出可愛的小兔牙,笑得燦爛。

      「小國,你去哪了?」,智旻帶著一頂草帽,提著一個袋子,站在巷子裡。

      「我跟人去游泳了」,柾國頭髮還濕濕的,他皮膚曬黑了,上面滿布汗水。

      「去哪游泳?」

      「小溪那」,柾國興奮的說,「有好多小蝦和小魚!」

      智旻變了臉色,「柾國,你不可以去了!」

      柾國嚇到了,「怎⋯怎麼了?」

      「在你搬來前,那裡有小孩玩水,溺死了!你不可以再去!」,智旻說完緊緊抱著柾國,「知道嗎!」

      「好⋯⋯」,柾國乖巧的窩在智旻懷裡,他感覺得出來智旻很緊張,「哥,我不會再去了!」

      「小國⋯⋯」,智旻喃喃的唸著,「小國不可以出事」。

 

 

219685DF-540C-427B-BCCD-192A6F8F43FE.jpeg

      智旻從惡夢裡醒來,窗外秋陽照進屋裡,帶來一絲暖意。智旻眨眨眼,還沒從夢境中出來。

      好久了,好久以前的事了。那時候柾國才八歲,跟著附近的小孩一起去玩水,沒有大人在旁邊,還好沒有出事。

      智旻想起自己當時的緊張,柾國那雙咕溜溜的大眼,笑起來可愛的牙,總是跟在自己身邊打轉,像隻蹦跳的兔,這樣的柾國,怎樣都不可以有壞事發生在他身上。 

      但是柾國說要談戀愛,要是對方傷了他的心怎麼辦?

      不行不行不行⋯⋯

      智旻猛地拿起手機打了電話,電話沒多久就通了。

      「哥?」

      「小國你在哪?」

      「我在玧其哥這,他說要帶我去吃羊肉串,哥要來嗎?」

      玧其嗎?那就好,智旻笑了,「你吃就好,多吃點,養得白白胖胖的,冬天幫我暖床!」

      手機那端傳來似有若無的嘆息聲,智旻正懷疑自己聽錯了,柾國就說,「知道了,我會吃得很胖,把你擠下床的!」

      「好啊,床給你睡,我睡地板」,智旻笑。

      沒有人喜歡睡地板的⋯⋯,柾國這次在心裡嘆氣,然後下定決心,用力地說,「哥,我想談戀愛!」

      怎麼又來了,「小國還小⋯⋯。」

      「我要像哥一樣,談很多戀愛。」

      「那怎麼行!」

      「我要接吻、擁抱!」

      「就說了,還太早⋯⋯」

      「為什麼哥可以,我不可以!」

      「那不一樣!」

      「哪裡不一樣!」

      「小國值得最好的,哥一定幫你找到最好的!」

      幫我找?最好的?柾國喉嚨乾澀,開口說了一句,「不要你管!」,然後他掛上電話。

      柾國跟智旻吵架了,已經一個禮拜沒有講話了。

      南俊坐在智旻的房間裡,聽他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哭訴,「那麼可愛的小國,長大了來首爾,就變了⋯⋯」,智旻抽了張面紙,用力擤鼻涕,「竟然叫我不要管他⋯⋯」。

      小時候,他們一群人一起玩,柾國一定跟著自己屁股後頭。

      智旻抽抽噎噎,「要是玩天黑請閉眼,自己指誰,他就跟著指誰」,他永遠以自己馬首是瞻,現在卻叫自己不要管他。

      「唉」,南俊撇撇嘴,「本來嘛,他都幾歲了,你跟他說穿了,也不過就是鄰居,你本來就沒資格管他⋯⋯」。

      智旻哭得更大聲了,「你不懂啦~~~」,嗚嗚,可愛的兔寶寶,嗚嗚,怎麼會這樣⋯⋯

      南俊見過柾國幾次面,那真是一個乖巧內向又有禮貌的孩子,人又長得端正,跟在智旻後面,就像個衛星繞著地球打轉,也難怪智旻那麼寵他。

      不過,「智旻啊,對他好,不代表限制他,你真的得放手了,柾國長大了,你也一樣,要長大了⋯⋯」。

      智旻擦著眼淚,「不過就是談戀愛嘛,我讓他去談就是了,可是不能叫我不管他!」

      南俊再次長長的嘆了一口氣,然後他開口問,「今天朴根碩的派對你有沒要去?」

      智旻搖搖頭,「沒心情」。

      「所以才要去轉換心情啊!」

      智旻搖搖頭,「不了⋯⋯」

      「你要讓我一個人去啊?」

      好沒義氣,「好吧,幾點?」

      「十點。」

      「嗯,十點,我知道了。」

      晚上十點,朴根碩的住處,大廳跟廚房滿滿都是人,連樓梯都站著人,今天一樣,有免費的啤酒可以喝。智旻穿著一件黑色絲質襯衫,黑色長褲,瀏海梳開。他的襯衫最上頭的兩顆鈕扣沒扣上,可以看到他漂亮的鎖骨,白膩的肌膚,還有一條金色的項鍊,他一出現,其他人立刻顯得灰撲撲的,沒多久南俊就來了,他站在智旻旁邊,兩個人看起來像模特兒一樣。

      朴根碩今天一樣,準備了活動,獎品是豪華五星級飯店住宿券。一聽到獎品,一堆人開始鬼吼鬼叫。活動項目很簡單,由於飯店房間是雙人房,所以只要拍下自己跟情人的合照,由大家投票選出最佳情侶,票數最高的人,就可以獲得獎品。

      就看到一堆人抱著自己的情人拍照,沒有情人的人,拉著自己的閨蜜或是自己的麻吉,擠眉弄眼的拍照。後來越來越不像話,一堆接吻照出現,張貼照片的客廳牆壁,一片混亂,許多人忙著貼,一堆人忙著撕下來換另一張。

      智旻對這興趣缺缺,他比較喜歡之前喝到第一百罐啤酒,可以上高級餐廳的活動。正當智旻百無聊賴的站在吧台邊,跟南俊聊天的時候,他看到一個絕對不可能出現的人,出現在派對現場。

      那個人是田柾國。

      他的小兔國。

      智旻眼睛慢慢睜大,半張著嘴,不敢置信。

      「看到什麼了?」,南俊疑惑的朝著智旻眼神方向看去,柾國跟泰亨站在大門口,他穿著一件紅藍格子襯衫,襯衫一邊的衣擺塞進褲子裡,另一邊讓它落在外頭,搭著一條牛仔褲,如果南俊沒記錯的話,那件襯衫是智旻給柾國的。

      智旻現在應該想打自己一拳吧⋯⋯,南俊斜眼看了一下智旻。

      柾國抬頭看著樓梯上的人,又轉頭看著客廳,最後目光落在吧台上,他看到智旻了。柾國的視線跟智旻接觸,然後⋯⋯

      他轉過頭去。

      智旻心頭一把火,蹭蹭蹭的往上冒,他一把把酒拍在吧台上,人朝著柾國走去。

      「你怎麼跑來這?」,智旻站在柾國面前問,柾國一看就跟這裡格格不入,像隻誤入叢林的小兔。

      「你不也在這?」,柾國悶悶的說。

      「那不一樣!」

      又來了,又是雙重標準,柾國撇過頭去,不看智旻。

      「小國」,智旻耐著性子,「我帶你回去?」

      「不要!」,柾國任性的說,「我才剛來!」

      智旻狠狠瞪了站在旁邊的泰亨一眼,「我回去再找你算帳!」

      泰亨一臉無辜,「智旻啊,小國以後也得學會喝酒,學會跟人交際應酬啊!」

      「小國是畫家!」

      「畫家也要啊!」

      智旻咬著牙,「哼」了一聲不再說了,然後他死死抓著柾國,找了個沙發坐下,「我會盯著你的」。

      柾國扁著嘴,雖然不高興,但是智旻一手拉著他,一手抱著他的肩,他便乖乖的坐在沙發上,靠在智旻懷裡。

      泰亨跟南俊拿著酒來,坐在他倆旁邊,然後南俊跟泰亨互看對方一眼,都在對方眼裡看到了無奈。 

      柾國拿了桌上的酒試著喝了一口,智旻看著他,柾國面無表情勇敢地嚥下去。智旻頭轉過去,柾國立刻對著泰亨吐著舌頭,一臉苦瓜。

      泰亨抿著嘴笑,用嘴形和動作示意他多嘗試看看。

      有幾個熟識的人過來打招呼,智旻揮揮手把他們打發掉,他已經決定接下來啥酒都不喝,就顧著柾國。

      柾國試著又喝了幾口,表情還是一樣,他搞不懂人怎麼會喜歡喝這種又苦又辣的東西。

      南俊找了瓶白酒過來,加了些汽水、檸檬汁,拿給柾國,柾國果然開心的喝了。

      「哥」,智旻有點不贊成,可是他也只是微弱的抗議。柾國長大了,他要是真的跟泰亨說的一樣,要應酬的話,不能沒有酒量的⋯⋯

      柾國第一次喝酒,他很快就醉了,下巴靠著智旻肩膀傻笑,吵架的事都忘了。

      智旻看他那樣也忍不住笑。

      柾國一看智旻笑,臉湊過去,在智旻臉上親了一下,然後繼續傻笑。

      智旻愣了一下,一看,柾國笑得甜蜜,原來柾國醉了是這樣啊⋯⋯。柾國鼻子噴著氣,哼哼哼的笑,又親了智旻,智旻笑著看他,想著小國好可愛。

      下一秒柾國含住了智旻的唇,吻了智旻,智旻呆住。

      柾國小巧漂亮的唇,帶著酒氣,濕熱的含著自己的唇⋯⋯

      智旻脊椎尾端一陣顫慄。

      「噢!」,智旻痛呼,柾國咬人了,他用他可愛的兔牙,啃了智旻一口。

      南俊跟泰亨愣住,發現柾國咬了智旻,噗哧笑了出來。

      「他可能以為那是吃的⋯⋯」,南俊笑著說。

      智旻整個臉紅了。

      什麼吃的⋯⋯,說什麼呢!難不成自己是胡蘿蔔?

      「呀!柾國你再親智旻一次,我幫你拍照!」

      「金泰亨!」,智旻喊。

      「好!」,柾國撲了過去。

      果然,智旻哀嚎,他又被咬了。

      泰亨成功拍了下來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國旻 Kookmin Jikook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