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~~~終於完結了。灑淚😭

這篇竟然有十萬四千多字。

我要休息一下。

打算新的一篇寫完再po,不想邊寫邊po了,壓力好大!

所以,下次要好一陣子再見了。

祝夏天愉快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二十一

      智旻一直沒辦法把那個小男孩的身影從腦海中揮去。

      小男孩蜷縮在自己懷裡,不知道是痛還是害怕,哭到渾身顫抖,整個臉都紅了,狂喊著自己的名字。

      

      智旻智旻⋯⋯

 

      於是,怎麼樣都邁不開步子。

      沒辦法拋下他。

      誰知道他一夕間態度變了,他離自己遠遠的,他要自己滾回去,他這麼說的,好像忘了他當時的眼淚。然後他漸漸長大,他跌倒,他窩在桌前摸著書本,他從不喊苦,從不怨天尤人,他不想把自己的眼睛治好。

      通常人要是受了這樣的傷,總會希望別人對自己好一點,潛意識裡認為別人應該要幫助自己,雖然沒有人有義務這樣做。

      但是他沒有。

      他甚至不要人幫助他,他推拒自己所有的好意。

      不知為何,他所做的一切,讓人覺得他在贖罪似的⋯⋯

      原以為這樣不近情理的拒絕,是因為他是古怪的人。但偏偏又不是,他以為沒有人注意到,但自己發現了好幾次,他臉上帶著幸福的微笑。

      是什麼呢?是什麼讓他感覺幸福呢?

      他的笑容好可愛。

      也讓人覺得心痛。

      不知何時,自己的目光再也沒辦法移開。

      做什麼,看到什麼,都會想到他。

      想讓他開心。

      為什麼這個人在自己心裡佔據了這麼重要的位置?

      無論自己身在何處,總是會不自覺地找尋他的身影。要是一天沒看到他,就會想念著他。就算他對自己再冷漠,自己還是會跑去找他,看他是否安好。聽到他說要娶新娘子,人就茫茫然地,不知道身在何處。

      直到要離開了,自己內心那千絲萬縷的情感,被猛地紮成一束,但仍沒有寄託之處,飄蕩在半空,不上不下。讓人什麼都做不了,覺都睡不好。

      這一刻,他緊張的模樣,告訴了自己答案,這個人在意自己,他害怕自己受傷,就像在夢寐之時呼喚自己的名字一樣,他這麼的害怕,讓人心疼不已。

      「我在這,我哪裡都不去」,智旻離開柾國的唇,環著柾國的脖子,攀在他身上,在他唇間輕喃。

      柾國恍惚間不知道身在何處。

      智旻他,他親了自己?

      他說他哪裡都不去?

      智旻的唇帶著芳香,飽滿充滿彈性的唇,好甜蜜,好醉人⋯⋯

      不行,不可以⋯⋯

      理智在自己的耳邊這樣提醒自己,但是這股聲音在腦海裡飄得好遠好遠⋯⋯

      柾國收攏雙臂,喘著氣,低下頭吸吮智旻的唇,把智旻抱得好緊。

      沒辦法,做不到,這雙唇自己渴望太久了⋯⋯

      太久了⋯⋯

      智旻偏過頭去,讓柾國更容易吻他,他們的唇舌交纏在一起,柾國舌尖挑弄他,智旻覺得脊椎尾端一陣電流,忍不住用鼻子輕吟了一聲,「唔」。

      「智旻⋯⋯」,柾國吸了口氣,貪婪地用舌頭舔過智旻的唇瓣,然後沿著智旻的輪廓,找到智旻的耳。

      小巧柔膩,像荔枝一樣。

      跟兩千年前,他在營帳裡親吻時一樣⋯⋯

      柾國的吻夾雜著回憶,智旻的耳嚐起來刺骨、甜美。柾國一手往下覆蓋在智旻的臀上,將智旻往他身上帶,讓他們更靠近,然後柾國舔過智旻的耳後,喃喃著,「你快阻止我⋯⋯」

      「嗯?」,智旻人軟軟地倒在柾國的懷裡,柾國的吻讓人渾身失去力氣,下腹滿是飢渴。

      「你不阻止我,我沒法停下來⋯⋯」,柾國已經開始沿著智旻的耳後肌膚往下親吻,在智旻的脖子和鎖骨那留下細吻,用鼻子頂開智旻的衣服,在他肩膀上輕輕齧咬。

      「我⋯⋯」,智旻腦袋糊成一片,要阻止嗎?為什麼?才不要!智旻把柾國抱得更緊,「不要,你不要趕我走,讓我留下來,我想在你身邊⋯⋯。」

      懷裡的人那麼溫暖,嗓音甜膩撒嬌,柾國想一口吃了他,「是你不走的」,柾國帶著粗喘,「你要是不走,你就別想走了,我不會讓你離開的⋯⋯。」

      智旻把柾國臉上的布條鬆開,雙手抱著柾國的頭,親了柾國鼻梁上方的疤,宣示一般,「我不走!」

      「你說的。」

      「我說的。」

      一聽到智旻的回答,柾國二話不說打橫抱起智旻,把他放在床上,人跪在上方,開始扯著自己的衣服,三兩下就把衣服脫下來,智旻也是,他先把自己的衣服脫掉,然後幫柾國把褲子解下來,這期間柾國不斷親吻著他的額頭、臉頰。一等柾國的褲子脫了下來,柾國的分身挺立在眼前,智旻羞澀又亢奮,他低下頭把自己的褲子也脫下來。然後兩人立刻抱在一起親吻,上衣落在床上,褲子滑落到地面,但沒人在意。

      他們肌膚貼著肌膚,呼吸混雜在一起,柾國手在智旻的身上游移,用這樣的方式描繪智旻的曲線。

      「你好美⋯⋯唔⋯⋯美人⋯⋯」,柾國手放在智旻的腹部上,臉埋在智旻胸口邊親邊說。

      「嗯⋯」,智旻嬌聲抗議,「我⋯⋯不是⋯⋯嗯⋯⋯美人⋯⋯。」

      「你是⋯⋯」,柾國一把握住智旻的分身,感受它的滾燙堅韌,「你是我看過最美的人⋯⋯。」

      「你⋯⋯怎麼⋯⋯看⋯看得到⋯⋯」,智旻不想傷害柾國,可是柾國說的話實在好怪。

      「我知道,我知道你有多漂亮⋯⋯」,柾國放開智旻的分身,雙手環圈著智旻的腰,讚嘆它的尺寸,然後往後包覆住智旻的臀,挺翹充滿彈性,柾國忍不住嘆氣。

      「騙人」,智旻害臊極了,他扁著聲音說話。

      「你這裡有一顆痣」,柾國驀地坐起,手點在智旻額角上,「跟我一樣」,說完,他的唇印在那顆痣上。

      智旻瞪大眼,「怎麼⋯⋯知道的⋯⋯。」

      跟人問的嗎?特地去問自己長怎樣嗎?

      智旻不知道柾國早就把他的長相刻在腦海裡,他誤會柾國找人詢問自己的模樣。只是這誤會甜蜜萬分,智旻心裡甜滋滋的,感覺整個人都飄在半空。嘻嘻,柾國他,他問人自己的長相⋯⋯

      柾國手指往下,沿著智旻的鼻,然後拇指拂過智旻的唇,親了一口,「你的唇顏色是嬌豔的桃色⋯⋯」,然後他的手指停在智旻的鎖骨上,「你這也有一顆痣⋯⋯」,柾國吻上那痣。再往下,柾國指尖輕滑過智旻的乳尖,智旻喘了一口氣,柾國低下頭含住它。

      「噢」,智旻分身昂揚,柾國的指尖彷彿帶著魔力,所到之處帶來一陣麻癢,在下腹那點燃一簇簇的火苗。

      柾國舌尖舔過智旻的乳尖,在上面留下一塊水漬,然後他一路用舌尖輕掃而過,舔過智旻漂亮的腹肌,然後抓住智旻的分身,將它放進嘴裡。

      智旻渾身緊繃,手揪著身下的床單,覺得又慌又羞。

      柾國吞吐著智旻的分身,用舌尖挑逗著它,然後含住前端吸吮,智旻狂亂的呻吟,然後他分身抽搐,智旻立刻推開柾國,射在柾國的脖子和下巴上。智旻一邊喘著氣一邊難為情地將柾國身上的精液抹掉。

      「是智旻的味道⋯⋯」,柾國臉上帶著難以言明的表情。好一會智旻才恍然領悟,柾國在記憶他的味道,智旻滿臉都紅了,「不要⋯⋯不要這樣⋯⋯」。

      柾國拿手在他自己脖子上摸索,那裡還殘留著一些,柾國手指沾起,在智旻阻止他之前舔了一口,然後說了同樣一句話,「是智旻的味道。」

      啊~~~真是要瘋了!

      智旻恨不得有個洞能讓自己鑽進去,「不好⋯⋯」,智旻不知道該說不好聞還是不好吃⋯⋯感覺說出來,他會人間蒸發。

      「只要是智旻的,都好,我都喜歡⋯⋯」,柾國渾然不覺地說著情話。

      智旻聽得臉紅心跳。

      這個人說討厭自己,對自己冷淡的要命,可是事實上卻全然不是這樣⋯⋯

      「花⋯⋯」,智旻羞澀地說,「我送你的花⋯⋯。」

      「喜歡。」

      「拐杖⋯⋯。」

      「喜歡。」

      「餐具⋯⋯。」

      「喜歡。」

      原來你都喜歡啊⋯⋯

      啊~~~你都喜歡啊!

      智旻只覺得又高興又羞赧,幸福到快要炸了。

      柾國俯下身,再度把智旻抱在懷裡,「你唸書給我聽,我好喜歡好喜歡⋯⋯」,然後他分開智旻的雙腿,往後尋找智旻的入口。

      智旻弓起身,看到柾國的手在自己股間摸索,這畫面讓人亢奮不已。然後柾國一指進入,智旻倒回床上,哈哈地喘著氣,他不是很適應,畢竟這是他的第一次。

      柾國坐起,專注地擴張智旻的甬道,「智旻,你好緊,好燙⋯⋯」。眼前一片黑暗,什麼都看不到,但是手裡傳來的觸感那麼強烈,他可以感受到智旻甬道裡每一個皺摺,智旻的喘息和軀體上的汗水。

      柾國抽出手指,抓著自己的陰莖,找到的入口處,儘量克制自己的亢奮,緩緩進入。

      「噢」,兩人同時嘆氣。

      柾國雙手抓著智旻的腰,開始推送。每一次進入,都讓人感受到智旻甬道包覆著自己,帶來強烈的快感,還有難以言喻的滿足。柾國勾起智旻的雙腿,讓它卡在手臂上,然後人壓在智旻的上方,智旻的臀部被自然地托起,柾國更容易進入,他速度加快,不斷挺腰進入智旻的體內。

      智旻雙手攀在柾國的脖子上,他人幾乎被折成兩半,但是他身體柔軟,而且他渴望碰觸到柾國。柾國的瀏海垂落,汗水從髮梢上滴落,他眼上的疤被遮住,忽隱忽現。智旻一點都不覺得那疤醜陋可怕,他心疼極了。

      「果果⋯⋯」,一不小心就這樣喊了。

      「嗯?」,柾國一邊用力一邊回應,然後他仰頭粗喘,開始衝刺。

      智旻額頭碰著柾國的額,在柾國的面前呻吟著,聽得人下腹一緊,然後柾國在最後一秒拔出來,射在智旻的腹部。

      兩人抱在一起喘著氣,房間裡充斥著兩人的體液和精液的味道。

      柾國緊緊抱著智旻,任那黏膩留在兩人的身上。

      都是真的。

      這一切竟然都是真的。

      那些夢魘總在深夜糾纏著人,讓人分不清現實還是虛幻。柾國手沿著智旻的胸膛往下,停在他的右脅那。

      這裡沒有烙痕。

      沒有刺青。

      是真的。

      這一次智旻他完好無缺,沒有任何屈辱的回憶和疤痕,而且他現在在自己懷裡,這一切讓人內心漲滿欣喜,高興到幾乎要承受不住。

      「智旻,我愛你⋯⋯」,柾國忍不住傾訴他的情意,這滿腔的愛,終於有機會向這個人吐露。

      「我⋯⋯我也愛你⋯⋯」,智旻抿著嘴笑,仰頭親了柾國一口。

      「我愛你好久好久了⋯⋯。」

      「我也是」,嘻嘻,「我比你早!」,智旻開心地說著,「在你趕我走的時候,我就喜歡著你了。」

      柾國微笑。

      智旻,你不知道,我比你更早,更早。

      我愛你兩千年了。

   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二十二

      智旻隨著馬洛瑞的隊伍離開了。

      柾國站在城堡前廣場,聽著馬蹄聲遠去,直到再也聽不到為止。

      柾賢王子走到柾國旁邊,輕聲開口,「小國,智旻得回去。」

      柾國轉頭對著柾賢說,「哥,我知道。」

      事實上,昨晚他們躺在床上時,是柾國勸智旻回去的。

      「不要!為什麼你還要趕我走!」,智旻大叫。明明才剛跟自己表白的!「你說你不讓我走的!」,智旻幾乎就要哭了。

      「我沒要讓你走⋯⋯。」

      「可是你明明叫我天亮就跟爸爸回去馬洛瑞。」

      「智旻,馬洛瑞獨立了,你當然沒有理由留下來。」

      「所以你就是在趕我走!」,智旻扯開嗓子,準備要哭了。

      「我去找你。」

      智旻的哭泣卡在喉嚨,他眨眨眼,可愛的看著柾國。

      柾國抱著他,撫摸他腦後的髮,「我可以去找你,不是嗎?」

      智旻呆了半晌,然後嚥了一口口水,「對⋯⋯」,自己是在急什麼,怎麼沒想到。

      「我會去找你的。」

      「⋯⋯好」,智旻羞澀滿足的說。

      「你回去後,要好好照顧你爸媽⋯⋯」,柾國開始交代,他輕撫著智旻的頭髮,溫柔地說,「尤其是你父親。」

      「好。」

      「然後你要乖乖等我,等我去找你⋯⋯」,柾國在智旻額上落下一吻,連著智旻蓬鬆的瀏海。

      「⋯⋯嗯」,智旻點頭,然後說,「可是你要快一點。」

      「我會的。」

      於是智旻就回去馬洛瑞了。

      智旻回去後,雖然有記得柾國的叮嚀,但是朴灝煦仍然感染風寒,在寒冷的冬天離世,智旻預備隔年春天登基為王,成為馬洛瑞第二任的國君。

      「殿下,智旻他成為國王了!」,吉姆在柾國的房裡大呼小叫的,「我的兄弟真了不起!我要去祝賀他!你也會去吧!」

      柾國微笑著點頭,然後他嚴肅地看著吉姆,「智旻的父親剛去世,你到時過去,可不能這個樣子。」

      「噢⋯⋯」,到底王子殿下幾歲啊!「殿下明明也高興的不是嗎?不是朴灝煦去世這件事,是智旻成為國王這件事!」

      高興嗎?柾國臉上的笑容再次浮現。

      這一世,你為君了,智旻。

      我跟你,終於可以平等對待。

      我的愛人,馬洛瑞的國王。

      隔年春天,原野上開滿了花,柾賢和柾國兩兄弟,帶著吉姆來到馬洛瑞的沁河城。柾國從沒有來過這,他們一行人在傍晚時到達,智旻安排他們住在沁河城的一樓客房裡,全部朝向沁河的方向,在房間裡就可以看到沁河上蒸騰的熱氣。

      柾賢跟吉姆原本要約柾國一起去見智旻,但是柾國的房門緊鎖,敲門沒人回應。於是兩人只好先去找智旻,沒想到智旻人也不在。

      「他們走了⋯⋯」,智旻小聲地說。柾國正抱著他坐在椅子上,智旻雙腳縮起來在胸前,似乎認為這樣就不會被發現了。

      他們兩個躲在柾國的房間裡。

      「走了」,柾國耳力很好,一聽就知道。他埋首在智旻的後頸那,聞著智旻身上的味道。

      「你好慢⋯⋯」,智旻嘟囔著抱怨,但是他臉紅了。

      「你好香⋯⋯」,柾國直接跳過,只說他的感想。

      「你要是早點來,就可以天天聞⋯⋯嗯⋯⋯我的味道⋯⋯」,智旻赧然。

      「嗯⋯⋯」,柾國在智旻後頸上親吻,「你這有一顆痣⋯⋯」。

      「怎麼我全身上下的痣你都知道?」,智旻拍了柾國的手臂一下,柾國的吻讓他後腦勺都麻了。

      柾國終於不再親他,他把下巴擱在智旻的頭頂上,舒服地嘆氣。

      智旻側耳聽著柾國的心跳,沒再說話。

      一片寧靜。

      感覺好安心。

      「你父親去世,我沒在身邊,你都還好嗎?」

      「嗯⋯⋯雖然難過,但是媽媽和阿賢都在⋯⋯」,智旻手撥弄著柾國的手,輕聲地說。

      「嗯,我好擔心你。」

      智旻抿起嘴笑,他胸口癢癢的。

      房間裡再度一片寧靜。

      「明年我就成年了」,柾國摸著智旻的髮說。

      感覺好怪,柾國像個大人一樣,說大人還客氣了些,他更像個⋯⋯老人?結果他才十七歲,也才剛可以喝酒。

      「等成年禮一過,我就會請父親將我封在伊邸。」

      智旻一聽,嘴角就勾起來了。

      伊邸就在沁河西方三十里處。

      「你父親肯?」

      「哥哥未來即位,我住太近也不好,爸爸會答應的。」

      智旻皺起眉,仰頭看著柾國,「你到底幾歲?」

      2037歲。柾國親了智旻的鼻尖一下,沒有回答。

      智旻臉紅了一下,然後低下頭,再度乖巧地窩在柾國的懷裡,玩著柾國的手指。

      房間又靜了下來。

      「你還沒跟我解釋」,這次是智旻打破寧靜了。

      「嗯?」,柾國的鼻音柔滑,聽得智旻心跳停了一拍。

      智旻清清嗓子,「咳咳,你為何明明⋯⋯嗯⋯⋯注意著我,卻故意假裝不在意我,還趕我走⋯⋯」,說「喜歡自己」這樣的話,智旻說不出來。

      「你在那很危險。」

      「哪⋯⋯哪是⋯⋯。」

      「金鈗榮是龍子。」

      「什麼?!」,智旻差點跳了起來。

      「父親沒有對外宣布,龍國也就裝聾作啞」,原以為志旼那女人會有動作,沒想到她連吭都沒吭一聲。

      「所以,你才一直趕我走?」,智旻大喊。

      「對。」

      智旻沒再說話。

      「怎麼了,你怎麼不說話?」

      智旻正在回想過去的種種。

      柾國哭鬧著要自己不要離開,然後轉眼就說討厭自己,要自己滾得越遠越好;自己真的走了,柾國一個人待在房間裡,看起來好孤單;柾國在自己成年禮前,叮嚀自己,要自己小心⋯⋯

      過往一幕一幕,略過眼前。

      「所以,你真的來了,來森林裡救我?」

      「嗯⋯⋯。」

      「所以,你跑去殺了金鈗榮?」

      「對⋯⋯。」

      智旻瞪著柾國。

      柾國茫茫然地等智旻的下文。

      這個傻瓜,「笨蛋!你應該跟我說!」,智旻又感動又生氣。

      「說什麼?」

      「說金鈗榮是龍子!」

      「沒有人會信的。」

      「那⋯⋯說⋯⋯說你喜歡我!」

      「我喜歡你」,柾國不假思索。

      「不是⋯⋯是⋯⋯當時⋯⋯當時你應該跟我說!」,智旻真的要被柾國氣死了。

      「當時你是質子」,說了,一切又回到原本那樣,像前世那樣。

      「我⋯⋯我⋯⋯我⋯⋯」,智旻被堵的說不出話來了,然後他猛然頓悟,「所以你才跟你父親說要讓馬洛瑞獨立?」

      「對。」

      真是⋯⋯真是⋯⋯

      智旻把臉再度埋進柾國的懷裡,他手臂圈著柾國的脖子,嘟噥地說,「都這樣⋯⋯」

      「你說什麼?」

      「不告訴你」,智旻的聲音被柾國的布料遮掩,聽起來悶悶的。

      柾國把手臂圈緊,讓智旻貼著自己。

      這一次,兩人都沒再說話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儘量在番外把該交代的交代了,可是因為這篇故事是邊寫邊po的,並沒有從頭到尾順過一次,所以如果有沒交代清楚的,麻煩跟我說一聲啊~~🙏😅

(那些長篇連載的作者到底怎麼辦到的?)

 

 

 

ADC6072B-FCEE-4E16-BD41-1F17A8FD684E.jpeg

 

番外。國王陛下。

      柾國成年了,果然沒多久就被封到伊邸,一切就像他所說的那樣。

      這一天,沁河城的管家費南特來到國王陛下的房間,他驚訝的發現智旻不在床上。

      「陛下不見了!」

      整個沁河城都炸了。

      金惠恩焦急地詢問智賢,「你哥哥人會去哪?」

      「聽說田柾國被封到伊邸去了。」

      「嗯⋯⋯怎麼了嗎?」,金惠恩不是很明白,話題怎麼跑到這裡來。

      「媽媽,你放心,哥哥沒事,晚點就回來了。」

      北境伊邸城。

      馬洛瑞的國王陛下被北境王子壓在床上做愛。

      「嗯⋯⋯噢⋯⋯果⋯⋯嗯⋯⋯」,眾人尋找的國王陛下正在嬌喘呻吟。

      等到一切結束,都中午了,柾國這時才有空派人去沁河城轉告智旻人在這。

      兩人窩在床上吃飯,智旻餵柾國吃。

      「看不到真好」,柾國傻傻地說。

      「亂說什麼!」,智旻不高興了。

      「看不到,有人會餵我吃飯!」,柾國滿臉笑。

      「你看得到,我也會餵你吃飯。」

      「呵」,智旻餵我吃飯,像做夢一樣。

      活著活著也會有這一天啊!

      智旻啊,看不到真是太好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番外。契約。

      「陛下您大駕光臨,不辭勞苦」,女巫尖銳的嗓音,帶著奇怪的腔調,「可是我不能答應。」

      智旻把矇住口鼻的布帕拿下來,「您知道我會來?」

      女巫點點頭。

      智旻在卡洛奇帕山上,他帶著兩名隨從,騎著馬,經過了五天才找到這。這幾年智旻為了柾國的眼睛,到處尋找藥材,結果有人跟他說龍國卡帕奇洛山上有醫術高明的女巫。所以,智旻就微服出城,來到卡洛奇帕。

      「我聽說您法力高強,可以治病,所以才⋯⋯。」

      「殿下的不是病。」

      「他眼睛受傷,失明已經二十年了,求您發發慈悲⋯⋯。」

      眼前的年輕人,懇求自己的模樣,跟那位如出一轍。

      「國王陛下,那不是病,是交換,沒法醫的。」

      「什⋯⋯什麼交換⋯⋯」,智旻不懂,「拜託你,幫幫他的忙,救他吧!」

      「請回吧!國王陛下!」

      智旻不肯,他在門外苦苦哀求。

      女巫嘆氣,這孩子前輩子救了這麼多人,於是女巫開了門,「去找,去找那個人,跟他訂契約的人。」

      「什麼人?」

      「精靈女王,找到他,你的愛人眼睛才有機會復原。」

      「他在哪?」

      唉唉,這孩子就這樣問了,偏偏他這麼可愛,「南方海岩之國,辛達城,要快,他隨時都會離開。」

      南方海岩之國,辛達城,magic shop店裡。

      閔玧其驚訝的看著智旻,「你怎麼找得到我的?」

      智旻滿臉風塵,「卡洛奇帕的女巫跟我說,您可以治好柾國的眼睛。」

      「吉娃她這麼跟你說的?」

      吉娃?是女巫的名字嗎?「她是個好人。」

      玧其瞪著他,這樣說的意思是自己要是不救就是壞蛋了?

      「這無關契約,朴智旻,是公不公平。金鈗榮死了,死了兩次,不是說他是壞人就該死,你好好的,田柾國除了眼睛,他也好好的。不能再多了,人不能貪心。」

      什麼死了兩次?「可是⋯⋯。」

      「何況田柾國的眼睛我早就賣掉了。」

      「什麼!?」賣掉?

      「嗯,賣給一個更需要它的人。」

      更需要它的人?

      「所以,回去吧!」

      智旻沮喪地來到伊邸。

      柾國正坐在大廳裡用手「看書」。

      「智旻來了?」,聽到消息柾國站起來,快步趕到門口去迎接他的愛人。一到外頭,「智旻!」,柾國伸長雙臂,智旻攀著他下馬,兩人立刻抱在一起。

      「你說你有事要出門,去哪了?」,柾國抱著智旻,一路暢行無阻地走到大廳,智旻摟著他,把頭放在柾國的肩上。

      「你怎麼了?」,柾國察覺出智旻無精打采,「累了?我叫人準備熱水給你。」

      智旻捧住柾國的臉,親吻他眼上的疤,「嗚嗚嗚」,然後他哭了。

      「不要哭,發生什麼事了?」

      柾國就這樣抱著智旻站在走廊上,問智旻發生什麼事,僕人很有眼色地離開。

      「你的眼睛⋯⋯嗚嗚嗚⋯⋯被賣掉了⋯⋯嗚嗚嗚⋯⋯柾國的⋯⋯眼睛⋯⋯。」

      「你找到閔玧其了?」

      「果果,你跟他簽什麼契約?嗚嗚⋯⋯為什麼他們說的我都聽不懂」,智旻抹著眼淚。

      「智旻⋯⋯。」

      整個走廊上,滿是智旻心碎的哭聲,「眼睛⋯⋯眼睛⋯⋯柾國⋯⋯眼睛啊⋯⋯」,智旻嚎啕。

      柾國等他哭一段落了,親了一下智旻的鼻子,「我的國王陛下,像小孩子一樣,哭成這樣。」

      智旻不哭了,他顫抖著吸著氣,整張臉都紅了,委屈的罵,「壞蛋。」

      「我帶你去洗澡⋯⋯。」

      眼睛這麼重要的事,柾國連問都不問,就忙著要幫自己洗澡!?

      「笨蛋!」

      僕人很快就送了熱水來。

      柾國把智旻泡在浴缸裡,「洗得香噴噴的,寶貝等等吃飽就去睡覺⋯⋯啦啦啦⋯⋯」,柾國開心地把智旻的腳丫子舉起,拿海綿刷洗。

      「你真的很愛幫我洗澡耶⋯⋯」,智旻看著柾國自得其樂的樣子,跟沮喪的自己差好多。因為看不到,柾國非常喜歡幫智旻洗澡,喜歡抱著智旻說話,智旻都由著他。

      「嗯!超喜歡」,前世偷看智旻洗澡時,就一直想這樣做,嘿嘿,「乾乾淨淨,我的智旻,我最香的國王,我最可愛的國王⋯⋯」,

      「傻瓜⋯⋯」,智旻笑了,捏了柾國的臉頰一把。

      等洗好,柾國就迫不及待跟智旻躺在床上,人壓了上去。

      「呀!我剛洗好澡,不想流汗!」

      「你皮膚好滑,你好香,好好摸,好好親,好喜歡⋯⋯」,柾國置若罔聞,分開智旻的雙腿。

      房間很快就充滿喘息跟呻吟聲。

      結果柾國眼睛的事就這麼被拋下了。

      馬洛瑞沁河城。

      「哥哥還沒回來?」,智賢不開心的瞪著從伊邸來的使者。

      使者窘迫的點頭。

      所以,自己還要繼續忙下去?

      智旻一旦不在,馬洛瑞的事就落在智賢頭上。

      「到底誰才是馬洛瑞的國王啊!」,智賢大叫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

 

番外。蘿絲。

      蘿絲迷路了,但是她是很隨遇而安的人,堅強的跟小強一樣。一群女生站在一旁嬌笑著,蘿絲走了過去。

      「請問⋯⋯」。

      女孩子們刷刷刷地轉過頭來,看著蘿絲。

      「你們有看到卡特家的吉姆嗎?」

      「沒」,果斷俐落。女孩子們又轉回去聊天了。

      肚子好餓,等等吉姆你就不要讓我抓到⋯⋯。蘿絲在心裡痛罵她哥,然後她臉上帶著笑,「謝謝」,轉頭走了。

      他們在沁河城裡,今晚是智旻的登基大典,儀式一結束,就是舞會了。

      蘿絲跟著她哥哥,本來還好好的,後來吉姆看到了誰,人就不見了。大廳了塞滿了人,走廊旁一間又一間的房間,總不能這樣找。

      好餓喔⋯⋯好想吃烤雞腿⋯⋯還有好想喝酒喔⋯⋯

      不過,最想的就是把吉姆的頭踢下來。

      「蘿絲?」,一道溫潤醇厚的聲音,從後方傳來。

      蘿絲一轉頭,看清楚是誰後,她漂亮的臉龐就紅了起來。

      是柾賢。

      「你迷路了?吉姆呢?」

      哈哈哈哈,看樣子自己在王子心中的印象沒救了。

      「餓了吧?我記得你一肚子餓脾氣就不好。」

    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⋯⋯嗚嗚嗚⋯⋯。算了,就這樣吧!

      「我帶你去找吃的」,柾賢伸出手臂,讓蘿絲挽著他。兩人緩步在大廳裡,四周都是吵雜的人聲。

      蘿絲小心地把心收好,免得跑到眼睛上,冒星星。

      終於到了。

      滿桌的菜,都是馬洛瑞的名產。

      沒有烤雞,但是沒關係,入境隨俗,吃別的也可以。

      「你先吃吧!我等等來接你。」

      嗚嗚嗚,好好喔,柾賢王子。蘿絲拼命點頭,示意柾賢趕快離開,她好大開殺戒。

      柾賢笑著走了。

      蘿絲才拿了一根火腿準備要吃的時候,一個男子從後方走過來,手搭在蘿絲的肩上。蘿絲想也沒想,雙手一抓,人往後跨半步,一彎腰,將對方過肩摔了出去。

      嘩啦啦的聲響,杯盤狼藉,全部人轉頭看了過來。

      一個壯碩的男子,被慘摔在地上,身上全是菜。

      「以史!」,智賢推開眾人,把躺在地上已經坐起身來抓著頭的人扶起來,「你沒事吧?」

      那個壯碩的男子是以史馬利,他來幫吉姆找蘿絲的。

      沒想到蘿絲肚子餓,又在陌生的環境裡,竟然想也沒想,就把人給摔了。

      於是北境蘿絲之名,一夕之間傳遍整個中土大陸。

      多年後,田炅明幫自己的兒子柾賢選新娘子的時候,說道,「柾賢需要一個賢內助,最好是個夠強悍,又沒有心眼的人才好。」

      柾賢滿腦子都是主意,找一個聰明的給他,不適合。

      「蘿絲怎麼樣?柾賢跟我提起過她」,蕾雅紀說。

      柾賢提過?

      「他跟我說蘿絲喜歡吃烤雞。」

      田炅明看著他的老婆,北境的王妃,柾賢的媽。

      蕾雅紀眨眼,「怎麼了嗎?」

      「沒」,到底柾賢是遺傳到誰了?

      反正不會是自己單純的太太的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國旻 Kookmin Jikook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