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七

      智旻立刻想罵自己白癡,傻什麼,問這什麼問題!

      王子殿下當場變了臉色,他拉住智旻的手,對著店長喬治說,「不好意思,這個人我借一下。」

      詹森愣愣地看著柾國,他認出這個人是王子殿下,於是他訥訥地應,「喔喔嗯⋯⋯。」

      然後柾國就攔腰拖著智旻一路往店裡走,智旻雙手在空中掙扎,一臉驚慌,活像要被拖去宰了,所有工作人員都半張著嘴看著他們。柾國帶著智旻走進儲藏室,啪地把門關上,隔絕所有人的視線。

      門一關,儲藏室陷入一片黑暗。

      智旻立刻緊緊抓著柾國的手臂,渾身緊繃,「不⋯⋯不要⋯⋯。」

      好黑⋯⋯

      好可怕⋯⋯

      快要不能呼吸了⋯⋯

      「別怕」,柾國的聲音就在智旻的耳邊,意外地溫柔,然後突然一道光線出現,柾國從外套口袋裡拿出手機,點開手電筒,儲藏室終於不再一片黑暗。

      智旻鬆了口氣。有光線了,太好了。

      然後他又立刻緊張了起來。

      柾國一手抱著智旻的腰,一手攬著他的肩膀,抱得好緊,像怕智旻跑了一樣。

      智旻抬頭往上看,剛好視線跟柾國對上,智旻心頭一跳,趕緊垂下視線,看著柾國的脖子。

      會被殺了吧?

      竟然被找到了,到底怎麼找到的?這麼久了,都還沒氣消嗎?

     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?

      智旻這邊亂糟糟的,想著要怎麼活下去,那邊柾國抱著智旻,聞著他身上的味道,把臉頰蹭上智旻的腦袋,然後開口,「你有想我嗎?」

      啊?

      智旻愣了一下,他覺得自己沒聽清楚。因為柾國的聲音太溫柔,因為柾國說的話,內容太詭異⋯⋯

      沒聽到智旻的回答,柾國又問了一次,「你想我嗎?」

      想?想他?

      怎麼可能!

      ⋯⋯不敢想,因為,一想就心痛。

      智旻心底深處一陣抽痛,他在柾國的懷裡掙扎,「我要去工作了,現在是上班時間!」,然後智旻硬是從柾國的懷裡抽出一隻手開門,一打開,外頭一片光亮,一群人站在門外看著他們。

      而他呢?柾國背對著眾人正抱著他⋯⋯

      智旻傻了。啊~要被田柾國害死了!全部的人都看到了,這工作保得住嗎?以後還找不找得到工作?!

      不行不行,好不容易有這麼美好自由的空氣,不可以就這樣放棄!

      「快放開我,大家都在看」,智旻低著頭咬牙切齒地說,柾國鬆開雙手,智旻站正後整理自己的衣服,把皺摺撫平,然後對著站在門外的顧客堆起微笑,假裝什麼都沒發生,「歡迎光臨,請問幾位?」

      就聽到背後一聲,「一位。」

      智旻緩緩轉身,對著柾國擠出一抹笑,只是這笑很扭曲,「一··嗎?這··請。」

      智旻找個角落的位置給柾國,拿菜單給他,「您···看」,智旻笑容好用力,說完他轉身要走,柾國喊住了他,「你有什麼推薦的?」

      智旻停下腳步,轉回來假笑著說,「美式咖啡,熱的」,苦死你!

      「那就一杯熱美式。」

      「好的」,快走快走⋯⋯

      才跨了一步出去,後邊又一聲喊,「有什麼吃的嗎?」

      啊~~~是沒看到人很多,都在看你嗎?你還要吃什麼!!!你吃得下嗎???智旻帶著笑,「千層蛋糕、鹹派、提拉米蘇、燻雞沙拉、炸豬排三明治、甜甜圈⋯⋯。」

      「那都來一份。」

      智旻笑容沒了,瞪著柾國。

      柾國看著他,一臉「怎麼了?」

      哼,「馬上來!」,轉身走人。

      「你幫我送。」

      腳步停了,「沒問題」,這一次智旻說完就小跑著離開,再不走他怕一整天都在幫柾國點餐。

      很快的,智旻就送餐點來了,滿滿一桌都是,「請慢用。」

      王子殿下終於安靜的吃東西,他的吃相優雅斯文,好幾個女顧客偷瞄著他。

      智旻原以為柾國吃飽之後就會扛著自己離開,害他一直緊張兮兮的。沒想到柾國慢慢地喝著咖啡,靜靜地坐在店裡,看著智旻工作。

      中午,柾國又點了一堆吃的。

      下午叫了一壺茶。

      晚上再吃一遍類似的餐點,這次點果汁。

      店裡頭人滿為患,大多是為了看王子殿下。詹森笑得很開心,王子殿下就像是招財貓一樣,財源滾滾來。

      只是這招財貓心情好像很不好,尤其是智旻對人笑得太燦爛的時候。

      終於打烊了,柾國從位置上站起來,走到智旻旁邊,「回去了。」

      「我還要幫忙整理店面」,智旻才不走。

      「沒關係沒關係,智旻你第一天上班,累了吧?」,詹森笑著說,「你先跟王子殿下回去吧!殿下等你一整天了。」

      對,超詭異,田柾國怎麼可能有哪個耐性。今天一整天,這個人就盯著自己工作,好幾次他看起來就要把自己綁回去了一樣,但是他竟然都忍耐下來了。

      「不行!」,智旻堅持,雖然他腳痛得要命,但是不管柾國是不是等自己一整天,工作就是工作,不可以偷懶。

      於是智旻幫忙清掃地面、廁所,然後在晚上七點下班。

      喬治開著車,正停在店門口。看到許久不見的喬治,智旻興奮地喊,「嗨,喬治我好想你。」

      「嗨!」,喬治爽朗地笑,好似智旻從不曾離開過。

      「上車」,柾國把車門打開。

      智旻飛快拒絕,「我走路。」

      柾國頓了一下,看起來要發飆了,但是他一咬牙把門關上。

      看柾國這樣,智旻疑惑地問,「你不搭?」

      「我走路」,柾國學智旻。

      智旻瞪著他,柾國瞪回去。

      算了,隨你。

      於是智旻跟柾國一起在人行道上走,喬治開著車,慢吞吞地跟在後面,畫面超詭異。智旻很想到附近超市後面搶過期食品,可是這尊大佛就在自己旁邊。

      沒關係冰箱裡還有一條火腿,等等切一些起司配著吃。工作穩定了,以後也不用去搶了。

      「你餓了嗎?」,柾國像智旻的蛔蟲一樣。

      智旻搖搖頭,然後遲疑地問,「你不回去?」

      「對。」

      「你要一直跟著我?」

      「嗯。」

      柾國能找到智旻是他的同學幫的忙,他同學說看到智旻的人影在曼徹斯特出現,他在這店裡已經等了三天了,智旻沒有出現,但是自己不死心,堅持要等,果然在今天看到了智旻。至於智旻住哪,柾國並不知道,他來曼徹斯特是打算把智旻帶回倫敦的住處,可是他現在有一點不確定。

      三年了。

      智旻他似乎並不像自己想念他那樣,他好像很高興脫離自己的掌控,他,他真的,不想回來,不想回到自己身邊⋯⋯

      柾國咬著唇內的肉,雙手握拳,強壓著內心的焦慮委屈。

      智旻住的並不遠,走路十五分鐘就到了。柾國站在公寓前面,看著智旻拿鑰匙出來開門,他太陽穴突突地跳。

      竟然是這種破爛公寓⋯⋯

      等到進去後,智旻朝地下室走,柾國跟在他後面,每下一階樓梯,他臉色就更陰沈。

      然後他們停在智旻的房門前。

      「唔⋯⋯呃⋯⋯我到了,你,嗯⋯⋯可以回去了⋯⋯」,裡頭亂糟糟的,實在不適合待客⋯⋯

      「打開」,柾國聲音低沈威嚴,像閻羅王一樣。

      智旻慌張地開了門。

      燈一開,柾國就炸了。

      日光燈微弱,牆壁上帶著水氣,看起來潮潮的,油漆都剝蝕了,沒有床架,就一塊床墊被擱在地上,上頭也沒有棉被,只有一條睡袋。陳舊的冰箱小小一個被放在角落,烤箱一看就是從外頭撿回來的,所有的傢俱物品看起來寒酸的要命,找半天竟然看不到暖氣機!

      智旻還在那裡拼命收拾散落的衣服,嘴裡說著,「我還來不及整理,今天出門比較匆忙,平常不是這樣的⋯⋯。」

      柾國一把捉住智旻的手,把他手上的衣服奪過來,扔回床上,「跟我回去!」

      這個蠢蛋,平常好吃好穿的供著他,他不要,跑來工作,弄成這樣,住在這種地方!

      像話嗎?!

      像話嗎!

      「不要!」,智旻大喊,一臉倔強,「我不回去!」

      「你要是再住在這,你會生病!」

      「我住三年了!」

      「沒錯,你病了,你瘋了!」

      「才沒有,這裡很好!房東他少算我好多錢!」

      柾國努力吸氣,要不然他會瘋掉,「朴智旻,跟我回去!」

      「不要!」,智旻甩開他的手,轉身過去,「要回去你回去,我住在這!」,智旻不管柾國,開始從冰箱裡拿出他的火腿跟起司。剛剛這樣跟柾國吼,肚子好餓。

      冰箱裡頭東西少得可憐,幾根小黃瓜,一顆洋蔥,一條起司、火腿,一罐牛奶,就沒了。

      然後智旻拉開椅子,人坐在桌前,開始切起司,用火腿包起來,珍惜萬分的吃著。

      柾國額上青筋冒出來,嘴角抽搐,然後他一屁股坐在智旻的對面。智旻看他那樣,心不甘情不願的從冰箱裡拿出一條小黃瓜給他。

      畢竟只有自己一個人吃東西,很奇怪。

      柾國拿著小黃瓜用力地啃了一口,卡滋卡滋作響。然後他要拿火腿來吃,智旻制止了他,「你不可以吃!」

      柾國眼睛瞇起來了,看著智旻放在自己手背上的手,再把視線移到智旻的臉上,一字一字地問,「我不可以吃?」

      「你可以吃小黃瓜」,智旻緊張地說,「喏,還有起司。」

      「這火腿怎麼了?」,柾國不相信智旻會這麼小氣。

      智旻試著把火腿搶回來,柾國不讓,兩人在桌子兩頭你爭我奪,然後柾國略勝一籌,咬了火腿一口。

      「你不可以吃,快吐出來!」,智旻拼命拍著柾國的後頸,硬要把柾國嘴裡的拍出來。

      「我吞進去了」,柾國抓住智旻的手,火腿被他扔到桌上。

      智旻懊惱的大叫,「你不可以吃!不可以!」,然後他眼尖的發現桌上的火腿,立刻把手從柾國的手裡抽出來,把桌上的火腿搶回去。

      「為什麼我不能吃,你卻可以吃?」,柾國問著背對著他還在嘟嘟囔囔的智旻問。

      智旻身體僵硬,聲音也僵硬,「這是我接下來的食物⋯⋯。」

      「你有這麼小氣?我等等讓喬治載一箱火腿來給你。」

      「才不要,反正你不能再吃了!」,智旻把火腿冰回冰箱。

      一定有問題,晚點再看看好了。

      等吃飽了,智旻去洗澡。洗好出來,柾國還在,智旻訝異地說,「你還不回去?」

      什麼態度!柾國嘴角抽了抽,「我今天睡這。」

      「你?睡這?」,智旻驚訝地喊。

      「嗯哼」,柾國點點頭,帶著些微的臉紅。

      「你有豪華大床可以睡,來我這睡幹嘛?這裡連條棉被都沒有,只有睡袋!」

      「我⋯⋯嗯⋯⋯可以一起蓋⋯⋯。」

      智旻張了張嘴,好半天都沒聲音出來,樣子看起來快抽筋了。

      柾國也不等智旻回答,他飛快地說,「我先去洗澡」,然後柾國像把這當自己家一樣,找出智旻的T恤和褲子,沒多久洗完澡香噴噴的出來了。

      一整個神清氣爽。

      對比智旻一整個灰敗。

      智旻累得要死,腳底都還麻麻的,他稀里呼嚕地吐氣,然後躺上床墊,把睡袋蓋在身上。柾國一開始腳步有一點遲疑,到後面他小跑著跳上床,硬把睡袋搶過來一些,連著智旻一起抱在懷裡。

      抱得好緊好緊。

      「你這樣我很難呼吸⋯⋯」,智旻推了推他。

      「唔⋯⋯」,柾國鬆開一點點,只有一點點。

      好吧,就這樣吧!智旻用臉頰磨蹭柾國的胸膛,感嘆那溫度和厚度,滿足地咕噥,然後睡了。

      柾國嘆了口氣,把胸腔裡那一直卡著的硬塊吐出來,拇指摩挲著智旻的背部,閉上眼也睡了。

      這晚,兩人睡得很舒服,連翻身都沒有。心中沒有懊惱,沒有遺憾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十八

      隔天,柾國就去學校上課了,智旻去上班。

      中間休息的時候,智旻看了看昨天柾國坐的位置,想著,那個人放棄了吧!不想再把自己抓回去了吧!

      畢竟昨天自己態度很強硬地拒絕了。

      而且,他也不像以前一樣逼迫自己。太神奇了!

      終於,可以跟這個大魔頭正式告別了!

      真⋯⋯好⋯⋯,是吧?

      只是為何內心會難過呢?

      智旻甩甩頭,把這股情緒甩出去,繼續工作。

      下班一回家,智旻就知道自己想太多了。

      他小小的住處外頭一堆人,智旻隱約看到一塊床墊被人扛出去,樣子很像是自己的那一塊⋯⋯

      然後他看到柾國正在指揮這群人。

      「你在這做什麼?」,智旻失聲地問。

      「你不肯搬回去,我就把裡頭的東西換掉」,柾國理所當然地說。

      「換掉?」

      「嗯,我幫你買了新的傢俱,電器,還幫你粉刷了牆壁,你有除濕機和暖氣機了」,柾國看了一下智旻的穿著,「還買了幾件新衣服給你。」

      智旻隨著柾國的目光,低頭看了看自己身上穿的衣服。

      「你那些太舊了,質料也不好」,柾國邊說,邊把智旻的手拉了過來,然後拿出一只閃亮亮的錶,幫智旻戴上。

      智旻像被燙到了一樣,他臉色慘白,用力把手上的錶拆下來,「我不要!」,智旻邊說邊把錶塞回去給柾國,低著頭雙手推著柾國的胸膛,「拿回去,通通拿回去!我不要!」,說完,智旻開始對著旁邊的工人喊,「停下來!停下來!」。

      柾國示意其他人繼續工作,然後說,「沒事的,智旻⋯⋯。」

      智旻怒吼,「不要!我通通都不要,你拿回去,拿回去!我喜歡我舊的床墊,我喜歡我的傢俱,我的衣服,我不要你的!不要!不要!」,智旻越說越急,他的眼眶掉出淚水,「我不要!」

      全部人動作都停止了。

      柾國看著智旻倔強憤怒表情,他不知道智旻為何反應這麼大,「都拿回去吧⋯⋯」。

      智旻把柾國推開,越過他走進公寓裡,柾國跟在他後面,一路解釋,「你那些東西都不能用了,連你吃的火腿都是過期的⋯⋯」,智旻聽到這,腳步停了一下,然後又繼續踩著憤怒的步伐下樓,柾國的聲音也帶著火氣,「你又不肯跟我回去,難不成你要我看著你住在這樣的地方,吃這樣的食物?」

      智旻踏進自己的房間,裡頭果然煥然一新,牆壁一片潔白,斑駁的油漆都被刮下來了,塗上淡綠色的油漆,那油漆顯然相當高檔,竟然沒有什麼味道。一台鋼琴亮面烤漆的雙門冰箱,智旻打開來看,裡頭塞滿了食物。新的烤箱、新的微波爐⋯⋯,角落裡暖氣機正在運轉⋯⋯。

      「明天我一樣都不要看到」,智旻轉頭看著柾國,語調嚴厲,他從沒用過這樣的語氣跟柾國說話。

      柾國一臉受傷,又用逞強偽裝起來。

      智旻把外套脫掉,拿了換洗衣服走進浴室。

      浴室裡全部都刷洗得乾乾淨淨,蓮蓬頭和水龍頭都換上新的,連洗手台都是,所有的毛巾浴巾都洗好疊好,擺在一旁。智旻又痛又恨,把所有的毛巾浴巾都扔出來,關在浴室裡,邊洗澡邊掉淚。

      出來的時候智旻雙眼都紅了,東西也不吃,窩在床上,用柾國新買的棉被蓋著頭。

      柾國難堪地站在一旁,他不知道為什麼智旻這樣,但是他知道智旻剛剛在浴室哭了,原本的怒氣被智旻哽咽的哭聲給澆熄,只剩下滿滿的疑惑。

      他脫掉外套,衣服也沒換,上床抱著智旻,智旻沒有掙扎。柾國想想,解開襯衫的兩顆扣子,然後繼續抱著智旻。智旻用棉被裹著,像一團繭似的。

      「對⋯⋯唔嗯⋯⋯不起」,柾國含含糊糊地說著。

      隔了好一陣子,棉被裡傳來悶悶的聲音,「為什麼?」

      柾國原想說因為自己不應該亂動智旻的東西,但是他嘴巴一張,「為所有的事。」

      是這樣沒錯,為所有的事。

      棉被裡沒有聲音,像是連呼吸都沒了。

      柾國找出這團繭的頸部勾住它,隔著棉被,又說了一次,「對不起⋯⋯從以前到現在⋯⋯所有事⋯⋯我⋯⋯我很抱歉⋯⋯。」

      繭一點動靜都沒有。

      「智旻?」,柾國輕輕搖了搖這團繭。

      「嗯⋯⋯」,算回答了。

      柾國翻找著棉被的邊緣,把智旻的臉龐從繭裡挖出來。智旻的頭髮蓬鬆,臉被悶紅了,看起來軟綿綿的,棉被包裹著他,現在的他不像繭了,像糯米糕。

      柾國輕輕用拇指拂過智旻紅潤的臉頰,智旻羞澀又帶著生氣後的餘韻,他沒有看柾國。

      就聽到柾國嘆了一聲,「唉」,然後他低下頭,親吻了智旻。

 

 

 

 

十九

      柔軟的棉被,紅潤的臉頰,飽滿的唇,一切都是那麼剛好,這人在自己懷裡,感覺真好⋯⋯柾國忍不住嘆氣,像跟一團棉花親吻似的,甜甜的,軟軟的,智旻⋯⋯

      終於心滿意足了,柾國離開智旻的唇,低著頭看著他。

      智旻雙眼迷濛,半張著唇,看起來萌萌的。

      「智旻」,柾國柔聲呼喚。

      「嗯?」,智旻還沒從那個吻回神過來。

      「你喜歡嗎?」

      「喜歡什麼?」,智旻憨傻地問。

      柾國忍不住伸手,用手背輕撫智旻熱燙的臉頰,「你喜歡我吻你嗎?」

      如果智旻離開,讓柾國反省了什麼,改進了什麼,那就是有事問清楚,再怎麼難都要面對,不要逃避,「喜歡我的吻嗎?」

      智旻臉騰地紅了,他的表情看起來就快要中風了。

      「你不喜歡?」,柾國皺著眉,擔憂地問。

      「不⋯⋯不是⋯⋯沒有⋯⋯」,智旻人裹在棉被裡,在柾國的懷裡拼命搖頭。

      「不喜歡?」,柾國難過又絕望。

      「不⋯⋯不⋯⋯」,智旻掙扎著,頭搖得更厲害了,然後他整個人癱了下來,頭垂落在胸前,聲若蚊蚋,「喜歡⋯⋯」。

      柾國愣了一下,然後笑了。

      智旻頭整個埋在棉被裡,不敢看柾國。

      「那你不喜歡我買東西給你?」,柾國問了第二個問題。

      「不喜歡」,智旻嘟著嘴悶悶地說,這次答案明確。

      喜歡自己親他,卻不喜歡自己買東西給他用?

      「這跟你離開的原因有關嗎?」

      智旻先是搖頭,然後又點頭。

      到底⋯⋯。

      但是智旻似乎不想說的樣子⋯⋯。

      沒關係,自己慢慢問。

      以往也是這樣,柾國每天盤問著智旻,不過,今天不能用「盤問」,因為氣氛很柔和,柾國的聲音也很柔和,他放緩了聲調,小心翼翼提著心問。

      「那是因為伊莉莎白嗎?」

      智旻垂著頭沒說話。

      「智旻?」

      智旻微乎其微地點頭了。

      柾國內心漲滿了喜悅,四肢百骸全被這個答案滋養得飄飄然。

      智旻真的吃他的醋。

      因為他以為自己吻了伊莉莎白。

      「我沒有親她」,柾國手放在智旻的下巴那,試著要智旻抬起頭來,不過智旻不肯,「真的,我沒有⋯⋯我假裝的⋯⋯我我想知道你是不是在⋯⋯在意⋯⋯嗯⋯我做錯了⋯⋯。」

      智旻疑惑地抬起頭來,「什麼?什麼假裝⋯⋯」,然後他張大眼睛,「假裝?假裝!!!!!」,那一幕,那個吻⋯⋯是假的?

      智旻開始掙扎,他要從棉被裡出來,他有要緊事得做,他得掐死田柾國。

      柾國緊緊抱著這團糯米糕,兩人在床上撲騰著。

      「田柾國!你假裝!你媽的!放開我,有種放開我!你不放?啊?你不放!」,智旻扭著身體,然後找了個空擋,也不知道是哪,張嘴就咬,「呀嗯」,咬到都出聲了。

      「噢痛痛痛痛痛痛~~~~」,柾國的大腿被智旻給咬了,他拼命把智旻推開,智旻又撲過來,轉眼柾國又被咬了好幾口。

      房間裡滿是智旻的怒吼,柾國的慘叫,然後又是「我咬死你!」、「好痛,我錯了!真的真的!」,此起彼落。

      終於兩人氣喘噓噓地停了下來。

      智旻瞪著柾國,喘著氣說,「熱⋯⋯熱死了⋯⋯快放開我⋯⋯。」

      柾國也是,「你先說⋯說你不會再咬人⋯⋯。」

      智旻喘一口氣,「不會⋯快放開我⋯⋯。」

      「好⋯⋯」,柾國鬆開手。

      智旻立刻把棉被揮開,雙手掐著柾國的脖子,「我不咬人,我掐死你!」

      柾國臉都漲紅了,拼命拍著智旻的手,智旻放開的時候,柾國狂咳嗽。

      「哼」,看柾國這樣,智旻總算解氣。

      「哈⋯⋯哈⋯⋯」,差點出人命了,柾國呼吸著甜美的氧氣,他身體被智旻咬的地方痛得要死。柾國把襯衫下擺撩起,一看,肚子上一塊紅腫青紫。

      智旻看到自己的傑作,有點不好意思了,「看⋯⋯看你以後還敢不敢騙⋯⋯騙人⋯⋯。」

      柾國揉著肚子、大腿,喃喃地抱怨,「有人不告而別,還這麼兇⋯⋯」

      智旻臉蒸騰著熱氣。

      「親個人就氣成這樣,一走走三年,害人擔心的要死⋯⋯」,柾國抱怨著,可是他心裡甜甜的,抱怨就沒那麼明顯了。嘻嘻,被咬的地方好像也沒那麼痛了。

      智旻吃他的醋⋯⋯智旻吃他的醋⋯⋯吃醋⋯⋯

      「我⋯⋯我⋯⋯我咬死你!」,智旻又羞又怒,再度撲向柾國,柾國這次抓住了他,在智旻傾身過來時,輕輕地在智旻耳邊吐露,「我喜歡你。」

      智旻張著嘴,牙齒卡在柾國肩上沒法咬下去。

      「我喜歡你,朴智旻」,柾國輕聲低喃。

      智旻慢慢坐起,看著柾國,柾國一雙眼睛晶亮。

      他是認真的。

      「我喜歡你,我愛你,所以想知道,想知道你是不是也喜歡我,我不該那樣,可是我忍不住,我好想好想知道⋯⋯」,柾國認真的看著智旻,「所以,你喜歡我嗎?」

      「我⋯⋯」,智旻抓著棉被,幾乎要扯破了,他情緒轉折太大,一時緩衝不過來。馬的,田柾國就是自己的剋星,遲早死在他手上。

      「你不愛我?」,柾國一臉悲傷。

      智旻一口氣堵在那,憋得要命,然後他再度癱坐下來,雙肩垂落,頭埋在胸前,「我⋯⋯也愛你⋯⋯。」

      柾國露齒而笑,可愛的兔牙,看得人想氣都氣不起來。

      智旻懊惱的拿手在他胸前推了一下。

      柾國抓住那隻手,握在胸前,「那你跟我回去?」

      智旻鼻子一皺,嘴巴一嘟,說了一句。

      「才不要!」

 

 

 

二十

      原以為三年裡沒有智旻的消息,就已經很是煎熬,沒想到現在兩人知道彼此的心意,卻仍然一波三折。

      柾國開著車,往返曼徹斯特已經是這個月的第三次了,從倫敦到智旻的住處,大概要四個小時,智旻要工作,自己才大三。

      原來遠距離的戀愛,這麼磨人。要是以前,用扛的也要把智旻扛回去,偏偏⋯⋯

      紅燈了。

      柾國把車停下,越想越捶心肝。

      他們才剛開始好嗎?

      好不容易要開始談戀愛了好嗎?

      智旻為何不肯辭掉工作呢?

      當自己這麼跟智旻說的時候,智旻回道,「那你轉學啊!這裡又不是沒有大學!」

      哼!既然智旻都無所謂了,自己何必巴巴的黏著他?

      綠燈了,柾國踩下油門。

      可是,轉學嗎?其實自己念哪裡都無所謂⋯⋯

      不過,重點不在這,重點在,智旻好像,沒有很想在一起,似的。

      好悶喔⋯⋯

      感覺都是自己主動,自己黏著他。從以前就這樣,總是自己打電話找他,問他人在哪。

      他不想念自己嗎?

      他不好奇自己在幹嘛嗎?

      噢,當然,他在意自己跟別人⋯⋯嗯⋯⋯接吻,雖然是假裝的!但是⋯⋯

      他為何不會想打電話給自己,問問自己想不想他呢?

      柾國下唇慢慢撅起。

      好想,好想要智旻在意自己,就像自己在意他一樣。

      當然,之前那種讓智旻吃醋的方式不可能再用。

      說穿了,智旻喜歡自己的原因,自己一點都不曉得。雖然自己的外貌跟身分總是會引起別人的注意,但是⋯⋯嗯⋯⋯喔⋯⋯以往跟智旻的相處情況,應該早就讓自己沒了這個優勢。

      智旻看到自己都巴不得躲得遠遠的。

      所所以⋯⋯現在,雖然說他也喜歡自己,但是好像隨時都可以跟自己分手⋯⋯

      啊~~~

      怎麼可以這樣!

      真不公平!

      為什麼自己就是放不下他。

      就只能是他。

      只要他。

      可惡可惡可惡!

      柾國用力捶著方向盤。

      還是說,買禮物送給他?

      啊!不行,智旻不要。

      還是,真的轉學,黏著他?

      他會不會又嫌自己煩?但是自己就是會忍不住問東問西⋯⋯

      有沒有方法,可以讓智旻更愛自己,愛到無可自拔,每天都纏著自己,非要自己不可?

      柾國腦海裡閃現一個點子,他心跳加快,耳朵紅了起來。

      唔⋯⋯或許⋯⋯說不定啊⋯⋯搞不好⋯⋯

      柾國踩著油門,突然滿心期待了起來,原本的鬱悶一掃而空。

      智旻一開房門,就被人抱個滿懷,柾國抱著他狂親。

      「你⋯⋯怎⋯⋯」,智旻話都沒辦法好好說,柾國的手已經往下,從他衣襬下方伸進去,然後一路往上摸,人則是一路往下親。

      等到智旻暈乎乎地被放平在床上,他還搞不懂發生了什麼事。

      一下子兩個人就渾身赤裸滾床單了。

      然後柾國發現,這真不是個好主意。

      智旻飽滿如桃的唇,嚐起來香馥柔嫩,甜甜地,肌膚白皙滑膩,觸感好極了,呻吟帶著喘氣,時不時像撒嬌一樣,聽得人骨頭都要酥了。羞澀卻又帶著好奇的眼眸,雖然有點害怕,但又主動迎合。雖然兩人都是第一次,但是不適和挫折又讓人心癢難耐。

      啊~~~朴智旻!

      「不要了啦⋯⋯國⋯⋯」,智旻趴在床上,承受著柾國的入侵。

      「再一下⋯⋯」,柾國跪在他背後,滿身大汗,正在努力克制自己不要太用力,他擔心智旻不舒服。

      智旻肌理勻稱的背部,漂亮的肩頸線條,渾圓有彈性的臀部,構成一幅最性感的畫面。柾國抓著智旻的髖部,這次沒能忍住,他腰部用力,一下子衝入智旻的甬道,「啊」,快感從脊椎襲上後腦,攀爬到前額,滋味該死的美妙。

      等到做完了,躺在床上,柾國還戀戀不捨地從後面抱著智旻,啃著他的頸間。

      完蛋了,沒辦法放手,這樣的智旻太誘人,就算智旻不愛黏著自己,不像自己愛他那樣愛自己,也不管了。就想纏著他,只要他,只要智旻⋯⋯

      星期六日,兩人就這樣泡在床上,即便沒有做愛,也慵懶地親吻。

      然後,星期一,一個上班,一個上學。

      柾國立刻填了轉學申請單,他一分一秒都不想跟智旻分開。

      「你轉學?」,智旻驚訝地在餐桌前喊。

      「嗯」,什麼態度,「當初你不是嗆我。」

      「哪⋯⋯有⋯⋯」,智旻眼神飄走,然後又懊惱地低下頭。吼唷⋯⋯

      智旻現在這樣是怎樣?真讓人不爽⋯⋯,「你不歡迎我?」

      「不是,那這樣安太太、珍妮還有喬治不就要跟著一起來曼徹斯特?」,智旻的媽媽在他離開倫敦後,人就辭職回鄉下去了,所以不會跟來曼徹斯特。

      「嗯啊。」

      「這麼大陣仗?」,安太太一動,公主殿下就一定知道了,天哪!

      「還好吧!」

      「你繼續待在倫敦把大學念完啊!」

      「朴智旻,你把話說清楚」,柾國眼帶威脅地說。

      吼唷,這個笨蛋,「這樣,你跑來,沒在原來學校,不就是我害了嗎?」

      「什麼你害不害的」,柾國真心不懂。

      公主殿下會怎麼想?她一定覺得自己把柾國帶壞了⋯⋯,也不是說帶壞,就是,哎唷!吼!

      「反正就這樣,手續都辦好了」,柾國有點不開心。

      「我⋯⋯不是⋯⋯」,智旻把手上的麵包放下,「我擔心公主殿下⋯⋯。」

      「我阿姨?為何啊?」,柾國沒預料到智旻會提到伊莉公主。

      「你啊,因為我跑來這唸書啊⋯⋯,而且我們兩個還⋯⋯在一起⋯⋯」,想到那火熱的情景,智旻講不下去。

      「哦」,柾國總算懂了,心情平復一點了。然後他露出一抹神經兮兮的笑,「嘿嘿,醜媳婦總要見公婆⋯⋯。」

      講什麼!「誰醜媳婦了!公婆又是誰?」

      柾國舌頭「噠」的一聲,彈指,指著智旻,「嘿嘿⋯⋯。」

      真欠揍⋯⋯「說起來,你也應該到我家去,跟我奶奶弟弟們見一下面。」

      柾國的笑容就僵在臉上,「嗯喔⋯⋯。」

      你也會緊張啊!智旻很高興自己扳回一城。

      伊莉公主的夫婿在曼徹斯特有一間公寓,柾國就暫住在那,他要把智旻也帶來,不過智旻一樣,死都不肯。

      對智旻來說,這就是他僅剩的個人空間了。沒辦法,柾國以往的表現實在不怎樣⋯⋯

      柾國整天都不開心,悶悶地在姨丈借給他住的公寓裡吃飯,盤子裡的牛排都要被他戳爛了。

      回倫敦也不要,搬來跟自己住也不要⋯⋯自己跟他上床後,也沒看見智旻對自己戀戀不捨,反而是自己⋯⋯柾國耳朵紅了起來。

      「殿下,再半個小時,智旻公子就下班了」,安太太輕聲提醒。放過那塊牛排吧!

      「真噠!」,柾國刀叉一扔,人就拿了車鑰匙站起來。

      「是的,您要去接他吧!今晚一樣不回來嗎?」,安太太在柾國的背後問,她的主子已經走得快看不到人影了。

      「對!」,柾國頭也不回地出門了。

      過一會,安太太看向窗外,王子殿下的車剛從停車場開出來。安太太勾起嘴角,哼哼地笑,「奴隸嗎?呵呵⋯⋯」,等等來跟公主殿下八卦一下。

      智旻下班了,沒有意外的看到柾國把車子停在馬路邊。自從柾國搬來曼徹斯特,他就每天接送智旻上下班。智旻跟他說不用,柾國偏偏很堅持。

      也才那一小段路⋯⋯

      唉,智旻嘆氣,打開車門坐上去。

      「看到我不開心啊?」,柾國看到智旻嘆氣了,他托著智旻的下巴,親了一口。

      「是太開心了。」

      「是嗎?」,柾國頭往後退開一些,皺眉仔細看智旻的表情,「看起來不像⋯⋯。」

      「我肚子餓了」,智旻轉移話題。

      「哼⋯⋯」,柾國扁著嘴,放開智旻,發動車子開車。

      在車子裡,柾國開始他的例行盤問。客人多嗎?午休時吃什麼?腳會痛嗎?有人騷擾你嗎?上次那個對你笑,把電話給你的人今天有來嗎?

      智旻一一回答。

      然後,智旻的住處到了,真的很快。

      一開門,房間裡整整齊齊,智旻沉著臉走進去,地板乾乾淨淨,衣服晾好收起來了,正擺在床頭上⋯⋯

      「你又讓人進來整理了!你明明知道我不要這樣!」,智旻看到垃圾桶裡的垃圾都被清掉了,他終於發飆。

      「我沒讓人進來清理!」,柾國大聲否認。

      「那怎麼會這麼乾淨!」,智旻才不相信。

      柾國漲紅著臉。

      「就跟你說,我討厭你這樣擅作主張⋯⋯」,智旻滔滔不絕。

      柾國憋了半天,突然一聲喊,「我整理的!」

      「你還敢⋯⋯說⋯⋯」,智旻前面還很大聲,最後一個字,音就飄走了。

      柾國別過臉去,「你⋯⋯我載你出門後⋯⋯就回來⋯⋯我早上沒課⋯⋯鑰匙⋯⋯我進來⋯⋯就⋯⋯就這樣⋯⋯。」

      「噢」,智旻眨眨眼,看著柾國面紅耳赤的模樣,然後他懂了,「喔⋯⋯」,田柾國王子殿下,幫自己整理房間,怎麼可能?!假的吧!還是說靈魂換了個人了⋯⋯

      尷尬。

      「你不是肚子餓?」,柾國看著牆壁問。

      「嗯」,智旻看著地板答。

      「我煮⋯⋯做鬆餅給你吃⋯⋯。」

      啊?智旻下巴都掉下來了。

      「我有查食譜!」,柾國拼命讓自己看起來很嚴肅,但是他的音調有點高,口齒有點不清。

      智旻心裡頭暖暖的,他抿著嘴笑,「好,你做給我吃。」

      柾國這才走到廚房,把手洗乾淨了,依照食譜開始製作鬆餅。

      「我忘了買牛奶」,柾國面無表情。

      這麼重要的材料忘了買?智旻心裡頭訝異,柾國果然是第一次下廚啊!不可以笑,現在要是笑了,自己就沒命吃鬆餅了,「我去幫你買!」

      「不用!」,柾國飛快地說,可惡,鬆餅有什麼難的,我就不信,「這樣也可以做!」

      「真的嗎?」,智旻遲疑地問。

      「真的,相信我!」

      「好吧⋯⋯」

      事實證明,沒加牛奶的鬆餅還是很好吃。柾國做了一個超級大的給智旻,「你工作很辛苦,多吃一點」,他這麼說。      

      「很好吃」,智旻被楓糖甜出一臉笑。

      「好吃吧!」,應該是很得意的說這句話,但是柾國聲音甜蜜蜜的,眉眼彎彎。

      智旻拼命點頭,然後又切了一塊。

      柾國的想法很簡單,他想要智旻多愛自己一點,所以幫智旻整理房間,還做鬆餅給他吃。現在看智旻這麼開心,自己也超開心的。原來,為自己所愛的人付出,即便只是小小的事,也能這麼快樂,讓人好滿足。

      「明⋯⋯明天⋯⋯唔⋯⋯你想吃什麼?」,柾國低著頭,切著鬆餅。

      「明天?」,智旻嘴裡還咬著一塊,不太了解柾國的問題。

      所以,明天還要做給自己吃嗎?

      想明白後,智旻甜滋滋地說,「炸豬排。」

      炸豬排嗎?對,智旻很愛吃,「好」,柾國點點頭。

      那能有什麼難的!炸豬排而已!智旻要吃滿漢全席,我都能為他煮出來!

      等到吃完鬆餅,洗好盤子,智旻拿了一個小紙盒給柾國,「這個給你。」

      柾國不明究理地看著紙盒,又看著智旻,「什麼?」

      「快拿去」,智旻興奮地點點頭,「戴上讓我看看!」

      戴上?什麼東西?柾國把紙盒打開。

      裡頭是一只手錶,在燈光下閃閃發光。

      「我挑好久才挑中的,你不是很喜歡手錶嗎?雖然說⋯⋯嗯呃⋯⋯這錶沒有你買的手錶貴⋯⋯嗯⋯⋯但是它很準時喔!顏色可以搭你那一套銀灰色西裝!」,智旻有點興奮,又有點期待,還有點不好意思。

      柾國愣愣地看著手錶。智旻不讓自己買東西送給他,卻花大錢買錶送給自己,他工作那麼辛苦,賺的又不多⋯⋯這錶⋯⋯

      柾國嘴巴慢慢扁了起來,然後他雙眼往下垂,一臉委屈似的,眼淚掉了出來。

      「你怎麼了?」,智旻嚇了一大跳,田柾國哭了?大魔王會哭!「你身體不舒服?」

      「你怎麼可以送禮物給我!」,柾國嗓音一扁,委屈地哭訴,他開始抽抽噎噎。

      「我一直想送禮物給你⋯⋯」,智旻小心翼翼,帶著討好。

      「為什麼~~~」,不哭還好,一開始哭了,就沒辦法停止,柾國越哭越用力。

      「你不喜歡嗎?」,智旻疑惑地問。

      「嗚嗚⋯⋯喜歡」,柾國哭喊著說,「可是⋯⋯嗚嗚⋯⋯為什麼⋯⋯送我?」

      「因為每次都是你送給我⋯⋯」,智旻不太開心地說,「我不想要這樣⋯⋯。」

      「為什麼~~~」,柾國持續哭喊。

      「因為這樣很不公平啊!好像我都在拿你的東西⋯⋯」,智旻嘴巴嘟起來了。

      「嗚嗚嗚⋯⋯笨蛋⋯⋯」,柾國邊哭邊抱怨,滿是鼻音。

      「你鼻水流出來了啦!」,智旻抬頭一看,然後立刻回頭去抽紙巾。

      柾國用手擦擦鼻頭,果然流鼻水了,「嗚嗚嗚⋯⋯都是你⋯⋯」,繼續抱怨。

      「好啦⋯⋯」,智旻用衛生紙幫他把鼻水擦掉,又抹去他的眼淚,「好了啦⋯⋯不要哭啦⋯⋯。」

      「要你管!」,柾國搶過衛生紙罵,他整個鼻子紅通通了。

      智旻卻笑了。

      柾國更生氣了,「笨蛋!」

      嘿嘿,雖然說脾氣還是很不好,缺點還是一大堆,但是柾國王子殿下,好可愛。

      智旻不管柾國罵他,他傻傻地對著柾國笑。

      啊~柾國他會越來越好的,自己也會越來越好的。

      這兩個「好」,意思不一樣就是了。

 

 

 

 

番外。彆扭。

      「所以,我畢業那天你有事?」,柾國圍著圍裙,正在流理台前洗碗盤,現在是晚上八點,他們剛吃完晚餐。

      「對!我要上班」,智旻拿著蘋果在啃,他呆萌地看著柾國,「你之前不是說我沒去沒關係?」

      「對」,這一聲有一點咬牙切齒,「是···係。」

      「要是你想要我去,那我跟詹森說一下好了⋯⋯」,智旻小心翼翼地回,他感覺得到柾國好像有點不開心⋯⋯唔⋯⋯好像不只有點⋯⋯

      「沒!」,柾國爽快俐落地回答,「不用!沒什麼,只不過是個畢業典禮!」,他語調有點高亢。

      「噢⋯⋯要是⋯⋯其實我可以⋯⋯。」

      「不用不用不用,真的,不用勉強⋯⋯。」

      「沒有勉強,只是要請假⋯⋯。」

      「我說,不用。」,柾國兩個詞,很低沈地說。

      「嗯,好」,智旻怕怕地縮著脖子吃蘋果。

      晚上,智旻側臥在床上,全身赤裸,柾國坐在他後邊,勾起他一隻腿,一手放在他肩上,正在用力,智旻前端分泌出來的液體,弄得床單一片濕滑,他狂喊著,「不要了不要了不要了⋯⋯。」

      柾國不管他,像在發洩怒氣一樣,用力地抽送。然後俯下身,一口吸住智旻的脖子。

      可惡的朴敦敦!

      不想來是嗎?

      都不要來!

      「噢!」,智旻又痛又刺激,柾國在智旻脖子上留了一個印記。

      柾國用力把自己埋入智旻的深處。

      「噢!」,智旻弓著身子,頭往後仰,汗水滑落頰邊。

      看智旻性感的模樣,柾國動作緩下來,他身體往前,親吻智旻那滴汗水,用舌頭舔過智旻的耳殼。

      智旻低吟著,渾身肌肉緊繃,雞皮疙瘩沿著手臂往上爬,「不⋯⋯。」

      還說不,柾國眼睛一瞇,人坐正,用力戳刺。雖然知道智旻的「不」字,不是討厭的意思,但是現在他大爺不想聽到這個字。

      智旻不知道柾國怎麼突然又用力了起來,只能無助地躺在床上,承受柾國的衝撞。

      就這樣,一下子溫柔,一下子粗暴,瘋狂又折磨地做完愛,智旻都要沒氣了,柾國好像心情好了些,他把智旻摟在懷裡,嗅聞著他剛沐浴完的清香。

      智旻快睡著了,他趁著自己還剩下一絲清醒,對著柾國說,「我愛你⋯⋯。」

      柾國心化成一灘水,他在智旻的後腦勺那輕喃,「我更愛你⋯⋯。」

      兩人相擁而眠。

      畢業典禮那天,智旻穿高領毛衣,外罩黑色大衣,來到典禮現場送了束鮮花給柾國。

      當晚,柾國又把智旻壓在床上,做到他起不了身,狼藉一片。

      怎麼自己到了,還送了花,結果還是一樣?所以是高興也做,不高興也做嗎?朴敦敦哀怨地想著。

    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國旻 Kookmin Jikook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