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生篇:

      窮畫家田柾國在magic shop 買了一只奇特的玻璃瓶,回家後意外召喚了地獄裡的伊果魯納特——邪惡與敗德之神。

 

6A373274-6690-48B1-BFDF-0AA64F5578C1.jpeg

      伊果魯納特答應滿足柾國所有的願望,但是只有一點,他要求柾國不可以愛上他,否則柾國將會喪命。柾國跟伊果魯納特許願,希望能賣出他現在所有的畫,果然願望成真,他的畫在隔天被一個富商全數收購。

      於是柾國再度許願——希望能成為一個成功的畫家。

      伊果魯納特果然完成了柾國的願望。

      柾國成為國家知名的畫家,他搬離原本的破舊公寓,改搬到度假海島的海灘邊,住在豪華的別墅裡。

      柾國在與伊果魯納特相處時,漸漸被他所吸引。伊果魯納特人很冷漠,卻非常性感,一舉一動都充滿著誘惑。但是不知道為什麼,柾國感覺出伊果魯納特不喜歡他,甚至在眼底深處,柾國可以看出他對自己的厭惡。

      柾國功成名就,卻發現他已經什麼都不想要,他唯一想要的,卻不能擁有。

      是的,他愛上了伊果魯納特地獄的邪惡之神。

      柾國的精神狀態變得很不好,他的畫總在最後一刻被他撕毀,他請伊果魯納特擔任他的模特,伊果魯納特答應了。

      在作畫的時候,柾國情不自禁親吻了伊果魯納特。

      伊果魯納特冷冷地看著他,問他,「你愛上我了?」

      柾國承認了,他沒辦法再隱藏,也不願意再隱藏。

      伊果魯納特要柾國待在房子裡哪裡都不要去,然後他人消失在海面上。

      柾國沒有聽從伊果魯納特的命令,他追了出去,駕著小艇去找尋伊果魯納特的蹤影。

      然後他迷失在大海裡。

      一個禮拜後,伊果魯納特出現在柾國的船上,柾國已經快要死去,他對著伊果魯納特傾訴自己的情意,然後嚥下最後一口氣。

      伊果魯納特眼中閃過一絲不忍,他脫口說出,「不要死。」

      奇怪的事發生了,柾國的頭上長出兩支角,他原本垂下的頭緩緩仰起,嘴角帶著笑,對著伊果魯納特說,「智旻,你果然捨不得我了!你終於愛上我了!」

 

E6D2C050-661A-4BAC-92EE-E5B49863696D.jpeg

      柾國往前抱住智旻,在茫茫大海中,可以看到柾國的倒影,他的背上有著黑色的蝙蝠羽翼,潔白的手在海面上卻是一雙黑色帶爪的手掌,他是真正的伊果魯納特。

      「我沒有愛上你」,智旻別開頭去,不願柾國,也就是伊果魯納特碰觸他,「我只是受夠了。」

      「才不,你在意我,你捨不得我死掉,對不對?」,伊果魯納特捧著智旻的臉,親吻智旻的額,「唔,好甜美,我的智旻,人類最上等的美酒都沒有你醉人⋯⋯。」

      「你走開⋯⋯」,智旻推拒著。

      伊果魯納特卻抓著智旻的手啾啾有聲的親著,「你想看我再為你死千遍萬遍?嗯,我摯愛的智旻。」

      「你可以不要再這樣嗎?你好幼稚!」,智旻試著把手抽回來,伊果魯納特不肯。

      「你生氣不是嗎?你不是認為殺人償命嗎?那我就補償給你,嗯?」,伊果魯納特鼻音輕柔。

      「夠了!不用再這樣!」

      「好,那我不死了,你跟我到地獄去?」

      「不要!」

      「那你想再看著我死?唔⋯⋯下次要怎樣的死法呢?觸電?墜樓?落海?」,伊果魯納特親著智旻的手,眼睛看著智旻,態度誠懇,「旻旻,你說,再痛我都可以辦到。」

      智旻閉上眼,「我要到天堂去,我早就該死了!」

      伊果魯納特溫柔親暱地說,「你想到天堂去看他,跟他雙宿雙飛?不可能的,他的靈魂已經被我吃掉了,你只能跟我在一起。」

      「你為何就是不肯放過我?」

      「智旻」,伊果魯納特食指微屈,拂開智旻的瀏海,認真地問,「你為何就是不肯愛我?」

 

 

 

前世篇:

      智旻跟他的情人金鐘旭在早晨吻別,「我去上班囉!」,金鐘旭笑著揮手。

      智旻眉眼彎彎地點頭,「路上小心,早點回來,今天是聖誕夜!」

      「我知道!你放心!」

      智旻跟金鐘旭交往已經三年,兩個人一起住在首爾,金鐘旭人在銀行工作,智旻是室內設計師,他常接案子在家裡繪圖。

      日子平凡幸福。

      為了今天聖誕夜,智旻特地準備了聖誕大餐,他買了鮮花,插上蠟燭,靜靜坐在餐桌前等著他心愛的人。

      門鈴響了,智旻飛快地跳了起來,「傻瓜,又忘了帶鑰匙嗎?」

      門一開,金鐘旭站在門外,含笑望著他。

      智旻覺得有些地方不太一樣,但還來不及分辨清楚,他就被金鐘旭抱在懷裡,然後金鐘旭親吻他。

      智旻心中的怪異感增加,他在這吻結束後,抬頭看著金鐘旭,「鐘旭⋯⋯。」

      這雙眼,帶著強烈渴望,兇猛又邪惡。

      這不是金鐘旭⋯⋯

      不是!

      智旻全身發抖,抓著金鐘旭的手臂,不敢置信又充滿恐懼,抖著唇問,「你是誰,鐘旭呢?你把鐘旭怎麼了?」

      金鐘旭笑著說,「怎麼了寶貝,你在說什麼?我是鐘旭啊!」

      「不是,你不是他!天哪!天哪!發生了什麼事?!」

     原來,地獄邪惡之神伊果魯納特喜歡上了智旻,他吃掉金鐘旭的靈魂,佔據了他的身體,來到智旻身邊。

      智旻不願意跟這個惡魔在一起,伊果魯納特沒有想到會被視破,他只好離開。

      雖然這樣,伊果魯納特覺得這沒什麼,智旻很快就會忘了金鐘旭。

      人類的愛情不就是這樣嗎?

      沒想到智旻因為金鐘旭的驟然離開,他沒法接受,再加上思念金鐘旭,智旻一日比一日憔悴。

      伊果魯納特原本覺得智旻可愛,所以才打算用這樣的方法佔有智旻,卻發現智旻對金鐘旭非常癡情,明明金鐘旭已經死去多年,智旻卻每天在早上醒來,親吻金鐘旭的照片,跟金鐘旭道早安。

      伊果魯納特就這樣愛上了智旻,他不願智旻死去,到他觸手不及的天堂。伊果魯納特把自己的法力灌注在智旻的身上,讓他永生不死,他自己則在失去法力後,變為人類,一次一次死在智旻的眼前,然後不斷重生。

      只要智旻心軟,原諒了他,開口要他不要死,伊果魯納特才能重新得回他所有的法力,回歸人世。

     這一次智旻開口要柾國不要死,但是柾國其實就是伊果魯納特的化身,智旻知道,而且他也萬分不願,卻還是在一次又一次伊果魯納特為他而死後,愛上了他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點子來源一就是上面這兩張照片

 

來源二:在推特上看到有人畫二格漫畫。南俊殺了智旻的愛人,用他愛人的面貌出現在智旻眼前,智旻卻不知道這個人已經不是他心愛的人了。漫畫旁白寫:「我深愛著你,即便你看著我呼喚別的男人的名字,我也願意」,畫面是南俊抱著智旻上床。

(啊~好想找出這則漫畫哦!可是大概是一年前看到的了吧!)

 

來源三:漫畫《寄生獸》,一個媽媽發現自己的女兒身體被寄生獸寄生了,在第一眼,就看出來了。我覺得這是真愛。

 

來源四:玻璃瓶裡住著惡魔是採自史蒂文生的《魔瓶》

 

來源五:伊果魯納特是我從奇摩知識找來的,剛好有個果字,就選了他。伊果魯納特又是邪惡悖德之神,自己不行惡事,卻專門吸引崇拜他的人墮落,感覺跟故事也很搭。

 

 

 

 

小說我有寫開頭了,寫好好一陣子了,塞在資料夾裡,可是一直沒有時間,也不是很想寫它。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這樣讓它爛在腦子裡,又有點不捨,所以就把想到的內容大致寫出來,整部小說應該不會寫了。於是它就是沒有完成的象牙白三了。

 

開頭在這:

 

 

      田柾國正在作畫,他站在羅浮宮前面,繪製蒙娜麗莎的微笑,這幅畫他臨摹多次,已經到了倒背如流的程度。有顧客來到他的攤位前,詢問他作品的價錢,柾國連忙停止繪畫,微笑地回答顧客的問題。

      他是個窮畫家,靠著每天擺攤,販賣他所繪的世界名畫賺取生活費。日子雖然窘迫,但柾國從不灰心,他把這些當作磨練,磨練自己的畫功,磨練自己吃苦的能力。在他眼裡,什麼都美,什麼都可以入畫,認識柾國的人,都會被他的純摯感動。

      今天他畫賣出去得不多,但是時間已經晚了,柾國把他的畫和工具,整理好,扛在背上,朝著他的租屋處前進。已經晚上七點半了,但是天色還亮,柾國肚子餓得要命,他打算去超市買麵包和火腿,回家自己做三明治來吃。在轉入小巷時,柾國注意到一家店的招牌,在幽微的路燈下,反射出黃色的光亮,吸引了他的注意力。

      這個招牌看起來很老了⋯⋯

      自己怎麼從沒在這看過這家店⋯⋯

      柾國站在這家店門前,隔著櫥窗,看著裡面的商品。

      破掉的雨傘、孔雀羽毛、不明生物的遺骨、鏡子的碎片⋯⋯,柾國抬起頭來,再次看向商店招牌。 

      Magic Shop」,這家店的名字。

      柾國推門走了進去。

      店裡非常寂靜,沒有看到半個人,柾國可以清楚聽見自己的呼吸聲,走路摩擦地板的聲音,他四處張望,一排排的商品陳列架,跟他在外面看到的一樣,擺放的都是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。

      一只玻璃瓶,吸引了柾國的注意力。它被擺放在第二層,就顧客眼光最容易注意到的地方,四周的物品蒙著一層灰,只有這只玻璃瓶被擦拭得非常晶亮,跟店裡其他物品相較,顯得格格不入。

      柾國將它從架上拿下,仔細的觀看。瓶身修長,大概兩個手掌長,底下圓鼓肚腹,比起柾國的掌心還大,柾國彷彿看到裡頭有東西在動。柾國抓起瓶子,察看瓶口,它被封住了。柾國試著轉開,沒用,他又試著扳開,一樣,沒有作用。

      「要用血」,一道聲響從裡頭傳來,嚇得柾國差點把瓶子掉到地上。

      「要用血才能打開」,說話的是一個男子,皮膚很白,人很瘦,面無表情。

      「血?」,柾國疑惑的問。

      「對」,然後對方報上價錢,「一百二十六歐元」。

      好貴!這只瓶子要一百二十六歐!!柾國立刻把它放回去,「我沒有要買。」

      「嗯,慢走」,男子說完,連招呼都不打,轉身就朝裡頭走去。

      柾國雖然覺得奇怪,但是他很快就釋懷,走出店門,到超市買了麵包和火腿,回家隨意吃完晚餐後,把剩下的火腿冰在冰箱,洗個澡,躺在床上準備睡覺。

      那只瓶子立刻浮現在腦海。

      修長優雅的瓶身,可愛渾圓的瓶腹,腹內流淌著奇幻的光芒⋯⋯

      柾國從床上坐起,把他鎖在抽屜裡的錢拿出來數。

      一百二十六歐元。

      剛剛好⋯⋯

      柾國把錢一一拾起,塞進口袋,穿上外套就走出門。他沒辦法睡覺,他得把瓶子買下來!

      Magic Shop就在轉角那,燈還亮著,像是在等柾國的到來。都大半夜了,還營業?

      店主站在櫃檯後面,櫃檯上是那只瓶子,毫不意外柾國的到來,「錢帶了?」

      「喔⋯嗯」,柾國愣了一下,然後把口袋裡的錢掏出來,放在櫃台上。男子把瓶子包好,放在紙袋裡,遞給柾國。

      等柾國一走出店門,男子立刻朝著屋裡喊,「小狼,快把鹽拿出來,我要去霉氣,拿越多越好。」 

      珍映的人影出現,呆呆的看著失去從容的男子,「玧其哥,怎麼每次你都這樣?」

      「什麼叫我每次都這樣!」,玧其不滿,「我可不是怕他!」

      「好啦好啦,他走啦」,珍映安慰玧其。

      「嗯,終於把他送走了,可以清靜一陣子」,玧其搓搓手,「哎唷,我剛剛還摸過那只爛魔瓶呢!得去把手洗乾淨,髒死了!」,說完,玧其甩著手,一邊念著,一邊走到屋裡,洗手去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看著桌上的玻璃瓶,柾國安心了。

      好怪喔!但是真的安心了,晚上不會睡不著覺了,只要想到這只瓶子就在自己身邊,一切都不重要。

      就像佛羅多和魔戒一樣⋯⋯

      哈哈,自己在想什麼,這瓶子是藝術品,可不是大魔王索倫的戒指啊⋯⋯

      可是這樣美麗魔幻的瓶子,真是讓人越看越愛,說不定,自己真的會變成佛羅多。

      唉,別想那些了,把瓶子打開來看看吧!

      看看裡面裝了些什麼⋯⋯

      那個店主說要用血才能打開⋯⋯

      柾國抓了抓頭,沒聽說這樣的開法,應該是隨便說說的吧!

      柾國把瓶子小心的拿起,開始試著打開蓋子。

      還是一樣,蓋子頑固的守著瓶子,動都不動。

      血嗎?

      柾國找來一把刀子,用清水洗淨,然後坐在椅子上,拿刀子輕輕劃過自己左手食指,血珠子慢慢凝聚,柾國將食指放在瓶蓋上。

      四周空氣猛地震動,牆面發出劈啪聲響,柾國拿著瓶子,站了起來,在他腳下的地板,浮現紫黑色的五芒星,還有他看不懂的文字,他聽到尖叫嘶吼,彷彿從遙遠的地方傳來,令人心神俱喪。五芒星開始匯聚光芒、煙塵,形成一團紫黑色的濃霧,柾國忍不住往後退,煙塵匯聚成人形。

      然後震動消失,一片寂靜,柾國的房間多了一個人影,那人低著頭,柾國看不清他的臉龐,他被眼前的情景驚呆了。

      動了。

      那人影動了,可以看到他緩緩抬起頭來。

      柾國終於看清楚了。

      這人有著銀灰色的髮,寬闊的額,小巧的鼻,飽滿的唇。穿著一件做工精緻,有著跟他髮色呼應的銀灰色花紋的外套,藍黑色散發光澤的褲子。站在五芒星中央,帶著幽暗致命的氣息。

      柾國張著嘴,抱著瓶子,整個人呆住了。

      「你召喚我而來,必將要求我給予協助,我是伊果魯納特,地獄邪惡敗德之王,我有無窮的法力,可以祝你達成願望」,對方停頓了一下,「直到你滿意為止。」

  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國旻 Kookmin Jikook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