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十三

      柾國生氣了。

      智旻坐在宿舍裡,蜷縮著身軀,把下巴擱在膝蓋上。

      怎麼辦才好?

      一個禮拜了,柾國不接電話,不來找自己。以往會一起吃飯,一起在下舖睡覺,但是,那都是柾國主動來找自己的,自己從沒有找過他。

      會不會自己只是習慣罷了?

      人總是會不適應,對吧!

      就是那種天天都會出現的人,然後有一天突然不見了,一定會慌張的呀!

      田柾國他天天都來找自己,所以自己當然也會不適應的。

      嗯嗯!就是這樣!

      那幹嘛擔心他怎麼想?心底一道聲音,否定了剛剛的想法。

      只是習慣的話,幹嘛擔心他誤會?

      說到底,怕他誤會什麼?

      誤會自己還喜歡南俊哥。

      噢,對,這樣看來,自己已經脫離單戀了。

      而且⋯⋯比起南俊哥,自己更在意柾國的想法。

      智旻咬著下唇,覺得一切都沒了指望。

      好糟。

      智旻用力地抓著瀏海。

      糟透了。

      不對,不該是這樣,他馬的,他憑什麼生氣!

      智旻猛地站起來,一把抓住桌上的鑰匙,打開宿舍門,朝著碩珍的住處走去。

      十五分鐘後,智旻站在柾國的房門前,砰砰砰地敲門,「開門,田柾國!你開門!」

      站在一旁的碩珍摸摸鼻子,打了電話給他的男友,要南俊等等來接他。

      等柾國開了門,碩珍也拿了外套離開了住處。

      「幹嘛?」,柾國面無表情地問。

      智旻內心一陣刺痛,柾國現在的模樣,就跟以前一樣,他討厭自己時的模樣。

      冷漠,不耐煩,懶得多說一句話。

      心底原本的氣憤,立刻從腳底洩得一乾二淨,本來就是虛張聲勢,現在⋯⋯

      智旻抓著自己的衣領,逼著自己說出話來,「你生氣?」

      你討厭我了?

      不理我了?

      要恢復以前那樣了?

      「我沒資格生氣」,柾國音調沒有起伏。

      原本還有一堆話要說的,像是你明明不介意的,你自己答應要當朋友的⋯⋯,結果柾國一句話,把這些質問都堵住了。

      智旻卡在那,進退不得。

      這個人說要當自己的智旻,他安慰自己,他細膩地照顧自己,他那麼喜歡自己⋯⋯。

      「沒事了?」,柾國的聲音帶著疏離,他人往後退,準備要把門關上,智旻一把拉住了他。

      「有資格」,智旻低垂著頭,聲音顫抖地說。

      「什麼?」,柾國不懂。

      智旻緊緊拉著柾國的衣袖,然後他抬起頭來看著柾國說,「你有資格生氣」,智旻一說完,屏住呼吸,注意著柾國的臉部表情。

      柾國原先還皺眉疑惑著,然後他想通了,雙眼變得明亮。他注視著智旻,抓住智旻放在自己手臂上的手,「我有資格了?」

      「嗯」,智旻點點頭,他的心還飄在半空。

      然後柾國一把把智旻拉進他房裡,智旻落入柾國的胸懷,那一瞬間,智旻的心也落了地。

   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二十四

      門關上了。

      智旻雙手抓著柾國胸前的布料,覺得安心又不敢置信,還有股緊張。

      自己說出來了,說了那樣的話⋯⋯

      說柾國他有資格對自己生氣⋯⋯

      智旻羞澀地把臉埋在柾國的胸膛,幾乎想這樣消失不見。

      「你沒有喜歡南俊哥了?」,頭頂上傳來柾國的聲音,「智旻,你說,是嗎?你不喜歡他了?」

      「我」,智旻羞澀極了,可是他知道他得回答,「我沒有喜歡南俊哥了。」

      「太好了⋯⋯」,柾國在智旻的頭頂心喃喃著,他把智旻抱得更緊,然後一手摟著智旻的腰,一手往下探,找到智旻的下巴,捧起智旻的臉,聲音沙啞地問,「那你愛上我了?嗯?」

      智旻心跳得好快,渾身滾燙,「我⋯⋯我⋯⋯。」

      「智旻,你快說⋯⋯」,柾國低下頭,把額頭靠在智旻的額上,在智旻的唇間啟唇道,「說你愛上我了⋯⋯。」

      看著柾國烏黑的大眼,他的氣息噴在自己的臉上,滿是氣音地要自己傾訴情意,智旻覺得心臟像是要爆裂了一樣,「我愛上你了⋯⋯。」

      柾國立刻貼上智旻的唇,親吻他。這個吻有點粗魯帶著急切,他吸吮著智旻的唇舌,一邊親一邊停下來喘著氣說,「你愛上我了,智旻?」,說完又含住智旻的下巴,吮了一口。

      「嗯⋯⋯對⋯⋯我愛上你了」,智旻仰著臉,任柾國親吮,他臉頰酡紅,乖乖地回答。

      柾國往上,舌頭掃過智旻的嘴角,「你那天⋯⋯那天為什麼不說⋯⋯為什麼?」

      「我太緊張了,我,我沒意識到,到,自己喜歡你⋯⋯」,智旻結結巴巴地說,他嘴角黏黏的,涼涼地,被柾國抱在懷裡親吻,感覺好好,「你不理我,我不知道該怎麼辦,你生我氣,我知道⋯⋯我就知道我喜歡你⋯⋯。」

      「我沒生你氣」,柾國親吻智旻的鼻尖,「我沒辦法生你的氣,就是沒辦法⋯⋯」,柾國在智旻眉角留下一吻,「我太喜歡你了⋯⋯喜歡⋯⋯你知道的,你知道我好喜歡你⋯⋯。」

      智旻覺得耳朵要燒起來了,「我⋯⋯我知道⋯⋯我知道你喜歡我⋯⋯」,智旻把手從柾國的懷裡伸出來,圈住柾國的脖子,湊近柾國的耳邊,「你可以生氣⋯⋯」,說完智旻親了一下柾國的耳殼。

      「要是我可以就好了⋯⋯。」

      「那你為什麼都⋯⋯不來找我?我⋯⋯我以為你生氣⋯⋯不喜歡我了⋯⋯。」

      「我怕你還喜歡南俊哥,所以我不敢去找你。」

      原來是這樣,「你害我胡思亂想,睡都睡不好,你竟然不來找我,你應該找我問⋯⋯問清楚⋯⋯。」

      「好,我下次會問」,下次?哪來的下次?不過柾國倒是想到了一個問題,他開口問,「那,跟我一起住?」。

      智旻在柾國耳邊,小聲地把答案說進柾國的耳裡,「好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番外。生氣。

      「小可愛~」,柾國撓著智旻的下巴,逗著他。

      「你很煩捏!」,智旻皺著眉生氣地說,他全身赤裸正被柾國壓在床上。

      下一秒,柾國挺腰一送,貫穿了智旻。

      「噢」,兩人同時喊了出來。

      「田柾國」,智旻用力推打柾國的胸,打得啪啪作響,「你混蛋!」

      「噢,智旻智旻智旻⋯⋯」,柾國不管,他用力地抽插,長長地瀏海隨著他腰部節奏晃動,他的雙眼在黑髮間時隱時現,即便隔著髮絲,智旻也可以清楚看見,柾國的眼神專注,直直地盯著他,滿是飢渴,像要一口將他吞了下去一樣。

      智旻覺得身體被這樣的眼神點燃,他又氣又亢奮,邊喘邊呻吟,嘴裡還不斷罵著柾國,「混蛋!你輕點!」

      「沒辦法⋯⋯」,柾國粗喘,邊用力邊回答,「噢噢⋯⋯智旻你好性感⋯⋯」,說完,柾國將智旻放在自己胸口上的手抓了過來,放到唇邊親吻,「你眼神好美⋯⋯嗯噢⋯⋯。」

      「神經病!要人罵你⋯⋯」,智旻羞窘。

      「我就愛你生氣的表情⋯⋯。」

      真是⋯⋯智旻羞澀不已,然後他擺起臉孔,皺起整張臉裝兇。

      柾國一記挺腰,下腹抽搐,「喔喔喔⋯⋯智旻」,他高潮了。

      白濁的精液從智旻的穴口流出。

      智旻這下真的生氣了,「誰讓你射在裡面的!沒戴保險套已經很過分了!你還這樣!」

      「噢智旻,誰讓你擺出那樣的表情,你明明知道⋯⋯」,柾國的分身再度昂揚,「你讓我又硬了⋯⋯。」

      「走開!」,智旻不依。

      柾國抓著他的腰,混著他自己的精液,再度在智旻的甬道裡重新一波衝刺。

      

      

      

 

 

番外。肌肉兔。

      「兔子,明天我家果果要生日了,我打算給他驚喜喔!」,糯米糕傳了訊息過來,柾國躲在廁所裡看。

      這傢伙⋯⋯竟然把這樣的事先跟他網友分享⋯⋯這樣對嗎!要打他屁股了!柾國瞇著眼,然後敲字,「真的呀!是什麼驚喜呢?」

      「我買了禮物給他,還準備了巧克力、玫瑰花⋯⋯☺️。」

      可愛的糯米糕⋯⋯可愛的旻寶寶⋯⋯好吧,不打屁股了。

      「還有喔⋯⋯」,旻寶神秘兮兮的,故意遲遲不打下文。

      「還有什麼?」

      「等等喔⋯⋯」,就聽到智旻一聲喊,「果果你在哪?」

      柾國在廁所裡閉眼,然後再睜開,無奈地說,「我在大號!」

      「呵呵他在廁所,那我放心了,可以跟你說了⋯⋯。」

      真是多此一舉⋯⋯。不過因為是自己的寶貝,所以怎樣都可愛。

      「我考到駕照了,打算明天開車載他去海邊,他一定會很驚訝的🥰。」

      「你怎麼有車?」

      「我買的⋯⋯用車貸⋯⋯。」

      為什麼連這個都是肌肉兔先知道?柾國難以形容自己現在的感受,吃自己的醋⋯⋯好怪⋯⋯。

      「車子有天窗喔!呵,我們可以一起觀星,要是沒有星星,可以一起看月亮⋯⋯🤗。」

     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~~~,柾國雙眼成心型。

      「你覺得他會喜歡嗎?」

      「會的,他那麼愛你,你為他這麼用心準備,他怎麼可能不開心。」

      「呵呵呵呵,謝謝你肌肉兔。」

      「不會。」

      「噢,對了,你上次說你男友生日也快到了,不是嗎?」

      「對,他十月份生日。」

      「跟我一樣耶,好巧。」

      「對呀,好巧」,還同一天呢!

      「那你準備怎麼幫他過生日?」

      怎麼可能先跟你說!「我還沒想好」,其實都已經想好了,連機票、飯店都訂好了。

      「嗯嗯,我想你人那麼好,對你男友一定也很好。」

      好嗎?「那要問過他才行。」

      晚上,兩人歡愛過後,柾國親著智旻,對著智旻微笑。

      「怎麼了?」,智旻有點累,眼睛半睜半閉的,剛剛柾國結束後,又抓著他在浴室裡邊洗澡邊做,智旻體力透支。

      「你覺得我對你好嗎?」

      智旻快睡著了,柾國的體溫熨貼著他,感覺好舒服,「好⋯⋯你對我很好⋯⋯我都知道⋯⋯你請我爸媽去吃飯⋯⋯我好高興⋯⋯」,說著說著,智旻睡著了。

      柾國親了一下智旻的臉頰,「晚安,寶貝」,晚安,我的糯米糕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前些日子,看了鏡水的《不小心愛上你》,覺得女主喝醉告白,然後又忘記,搞得男主原本不在意她,卻開始注意生活中的蛛絲馬跡,不斷發現女主表現她愛意的痕跡,於是男主也因為這樣陷入了愛河。

      我覺得這種從細節中看出一個人的情意,很讓我心動。

      於是把這個梗用在柾國看智旻暗戀南俊,還有智旻看著柾國對待喜歡的對象,也就是自己上。

      因為對方喜歡某人,所以不自覺地在行為上展現出來,然後日積月累看著對方這樣的舉動,不自覺地愛上了對方,就是這本小說我想寫的。

      原本還有另外一個劇情,就是智旻發現柾國就是肌肉兔,然後開虐。不過已經從原本打算的二萬五寫到四萬了,不打算再糾纏下去,所以就甜蜜作結了。

      有一次在推特上,意外發現一個男同,分享他跟他男友的瑣事。他說他男友只要看到喜歡的對象哭,他就會勃起。哈哈哈哈哈,好可愛。

      咳咳,就被我拿來用了。

      網友系列,寫四本啦~~~

      我女友超得意的。

      哈哈哈哈哈哈😂

      不知道會不會有第五本。

      噢對了,之前寫的想寫的點子,不是不寫,只是世事難料。

      寫作還是需要很強的動力的啊!

      最近有個點子,想再寫單親爸爸國,不知道他的兒子要叫什麼好,我真的很不會取名字啊!尤其柾國又姓田,感覺隨便取,會很糟。田俊英因爲形象對我來說太強烈了,所以不會再用。

      有沒有讀者好心提供一下呢?

      最後,柾國生日快樂🎁🎉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國旻 Kookmin Jikook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