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說一下近況:

 

這禮拜我都沒寫東西

下禮拜,可能也不會更文。

總而言之

大家健康快樂學業進步工作順利

😅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然後想跟大家聊的:

      記得自己剛開始入國旻坑的時候,看了很多影片。那時候傻傻的,不知道有B站,Youtube上的影片,狼吞虎嚥,查著單字,也看完了。這麼多的片段,讓我印象深刻的,覺得很妙的,在此跟大家分享。

 

 

 

1.智旻生日,號錫跟玧其假裝智旻的爸爸來了,大家都開始鬧著,不過柾國人卻開始慢慢躲到南俊後面。然後玧其笑著手指著柾國,這裡讓我覺得妙。怎麼不是指著智旻呢?所以是在鬧誰?為什麼智旻的爸爸來了,可以是鬧人的梗?有長輩來,是這樣的反應?

 

影片連結在這

https://youtu.be/LVV7oD2Kmsk

 

當時看影片,只覺得他們很怪,不過防彈有時候很鬧,就把它丟到腦後,那時候還比較好奇智旻手上的花束,到底是哪一種菜?後來看了分析影片,才恍然。感謝國旻鵝,為我指引一盞明燈。

 

 

2.dna回歸vlive 直播前的預告。哈哈哈,好複雜的標題。

這一段我一直很愛,智旻唱著他的serendipity,柾國人站在後面,癡迷的看著(在我眼裡,他的表情我這樣解讀,不知道大家怎麼看),然後沒多久玧其靠過來,不知道說了什麼,柾國就把笑容收起來了。我看到的分析影片裡,說玧其好像是講「柾國啊~」,這個大家參酌服用。

Vlive我不會貼連結,所以拍了照

3CCDFD23-B97F-4144-9BDB-117C39367CA3.jpeg

 

 

3.有名的大阪直播

B43ED38F-6788-42D9-A586-9BF2649070E4.jpeg

 

那個浴室燈就這樣亮了又暗,告訴了我們,除了泰泰跟柾國,還有別人在裡頭。

我看到的分析裡,讓我印象深刻的有幾點:

A.6:266:27左右可以聽到柾國喊了一聲「智旻」

B. 8:06左右的一聲「甘架呀」(嚇我一跳)

 

C.泰泰明明說要去智旻房間,卻直接回自己房間(嗯?啊不是要找旻旻?)

 

 

 

4.我就直接放了

旻:各位要是答對了,柾國會給你bobo喔!

國:我會親五分鐘。

旻:好髒喔。

國:為什麼髒?

旻:誰親親會親五分鐘?

然後尷尬。

旻:我們換一個話題

 

看這影片,我胸口好癢,像坐在海盜船,往下俯衝那樣,手指腳趾都捲起來。

啊~~~尖叫。

 

 

 

咳咳,回神,那個⋯⋯

飯國旻cp,吃吃糖,蛀蛀牙,

開心☺️💜💜💜💜💜

 

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感覺到很可疑的片段?

可以分享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