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二

      「財大氣粗啊!」柾國咬牙看著眼前今天二度打擾他的金泰亨。

      「注意你說話的語氣,我現在是你的房東。」

      「泰泰,你還好嗎?」智旻剛從樓上走下來,他雙手捧著金泰亨的頭問他:「你頭不暈嗎?」

      泰亨低下頭準備要親智旻的額頭,柾國把手捂住他的嘴,於是他的吻落在柾國的掌心。

      他抬起頭怒視著柾國,柾國摟著智旻的腰,「有話好好說,不要動手動腳!」

      「你們要去哪裡?」

      「約會。」柾國傲慢的說。

      智旻臉紅了起來。

      「我跟你們去。」

      「休想!」

      「泰泰你頭暈,留下來休息比較好。」智旻沒想太多。

      「我很好。」

      「沒人要讓你跟。」柾國說。

      結果最後三個人坐在電影院裡,智旻坐在他倆中間,看得很專注。

      當智旻隨著劇情輕笑的時候,柾國握住他的手,放在自己的大腿上,十指緊扣,他現在只想回去他們的臥房,打開智旻的雙腿。

      智旻轉頭對著他微笑,柾國不假思索的親了他一下。智旻害羞的樣子,會把電影院夷為平地。然後他突然轉過頭去,金泰亨不知道在跟智旻說什麼,田柾國現在就想殺了金泰亨。

      電影看完後,柾國牽著智旻的手,迫不及待的說:「我們回去」。

      「你不是說要去吃冰淇淋?」

      「外面東西不乾淨,你會過敏。」

      「噢⋯⋯。」智旻不吵不鬧,柾國覺得超歉疚。

      「⋯⋯你想吃?」

      「碩珍說很好吃。」智旻點頭。

      柾國看著旁邊的電燈泡,不,應該是海邊燈塔,正雲淡風輕的站在那。他想把他丟下,但是他知道智旻不會肯。

      「我知道如何讓智旻不會過敏。」泰亨看著柾國,柾國可以感受到他的猖狂。

      「怎麼讓智旻不會過敏?」他忍者氣問。

      「我不跟你說。」

      就知道,這人幼稚的要命。

      柾國ㄧ把摟著智旻,準備要親吻他。

      「虔誠祈禱就可以了。」泰亨飛快的說。

      「祈禱?」

      「嗯,沒有誠心的供品,神怎麼會享用。」

      於是柾國帶著智旻去買冰吃,他拿著霜淇淋,對著霜淇淋喃喃禱告,然後再遞給智旻吃,金泰亨的部分他原想跳過,但智旻吃了一口後,卻遞給泰亨,柾國慌忙從智旻手中搶回來,然後說:「我再買一支!」

      於是三人都有冰淇淋可以吃了。

      回到公寓後,柾國覺得自己滿腹委屈。第一次的約會⋯⋯。

      智旻靜靜的拿了衣服準備洗澡,他看了看坐在沙發上的柾國,覺得好可愛。等他洗澡出來,他坐在柾國旁邊:「好了啦。」

      柾國哀怨的眼神飄過來。

      「約會還沒結束啊!」

      「你的意思是⋯⋯。」

      「剛剛看的電影,他們最後不是回到飯店,然後⋯⋯。」智旻有障礙,他說不出那兩個字。

      柾國反應很快,他抱起智旻,讓智旻雙腿環住自己的腰,他托著智旻的臀部,走到廚房,把智旻放在餐桌上,雙眼跟他平視。

      「你要補償我」。

      「你說。」智旻毫不猶豫,柾國覺得他沒有辦法失去智旻。

      「智旻做給我看。」

      智旻不懂。

      柾國抓起智旻的手,然後放在智旻的下腹處,「這樣」。

      智旻不明所以,然後突然他臉頰通紅,「田柾國,你腦子裡裝什麼!」

      十分鐘後,智旻的襯衫被自己的左手推了上去,他正在愛撫自己的左胸,褲子半褪下來,掛在他右腳腳踝,他的右手正在為自己手淫,柾國站在他的前面,靠著餐桌,分開他的雙腿,雙手放在他的身子兩側,在他耳邊低語,喃喃唸著智旻的名字。

      智旻仰著頭,臉色潮紅,在柾國的面前喘著氣,他羞澀不已,終於忍不住喊「柾國,拜託」。柾國覺得自己從沒這麼亢奮過,他親吻智旻,然後脫掉T恤,拉開腰帶,托起智旻的臀部,讓他更靠近自己,接著進入智旻體內,智旻呻吟著,聲音高亢甜膩。結束後,柾國就著這姿勢,再次抱起他,往臥房走去,智旻的褲子滑落在地上,但沒人在意,他們在床上又做了一次。

      柾國心滿意足的抱著智旻,就像抱著最心愛的玩具熊。

      「國不要吃醋,我愛你。」

      他的智旻永遠都這麼善解人意,他總是知道他想聽什麼。

      「我沒辦法⋯⋯。」他太喜歡智旻,總是患得患失。

      「好」,智旻坐在他的腰上親他,「但是記得我愛你。」

      「嗯。」柾國憋不住笑意,輕輕的點頭。

      早上七點,柾國帶著智旻走下樓,準備上班時,發現樓下玄關沙發上坐了一個身材瘦削的年輕人,他坐姿很端正,臉龐很小,但很俊俏,他ㄧ看到智旻就立刻站起。

      「智旻哥!」

      「珍映!」

      年輕人臉上的仰慕一目了然,柾國發現「愛上智旻」減掉「泡在醋缸裡」等於零。

      「你來接泰亨回去?」

      「嗯,但是王不肯,我只好坐在這。」珍映看了看柾國,還有柾國摟在智旻腰上的手說:「智旻哥不回去嗎?」

      「嗯,不回去。」他感覺柾國的手抓緊了他的腰,轉頭對柾國微笑。

      「噢⋯⋯。」

      到了警局後,智旻說要到樓下射擊場看看,柾國很驚訝,因為智旻對於外在事物很少有感興趣的表現。

      「我決定待在這裡,所以我想找我可以嘗試的事物。」

      柾國突然想到,他得幫智旻找出一張身分證才行。

      「你別擔心,泰亨有辦法的。」

      「但是他可能不願意給你。」柾國覺得希望渺茫。

      「我會拜託他的。」

      於是智旻獨自到樓下去,柾國得工作,不能一直陪伴他。

      等到下午一點,他到樓下去接智旻時,發現金泰亨也來了,他帶著耳罩,正在試射,他槍法不錯,智旻倒是還好。他在旁邊靜靜陪伴泰亨,他知道泰亨頭暈,智旻一直是一個很好的陪伴者。柾國開始覺得他們警局保全鬆散,沒有危機意識。

      「你怎麼能下來這裡?」

      泰亨拿出一張首爾警察署警務官的證件給柾國看。

      「陸海通吃嘛!」柾國咬著牙,然後對智旻說:「智旻,我帶你去吃午餐。」

      「好。」智旻,「泰泰一起去。」

      泰亨把耳罩拿掉,放下槍,很自然的牽起智旻的手。

      柾國覺得醋缸顯然不夠大⋯⋯。

      智旻放開泰亨的手,改牽住柾國,柾國又開心了。泰亨的眼睛瞇了起來,但智旻沒有說什麼,拉著泰亨的衣袖,嘴裡說著:「走吧!」

      他們到警局裡的自助餐廳吃飯,泰亨坐他們對面,柾國這次很聰明的對著兩份餐點一起祝禱,然後分別給泰亨跟智旻,智旻很開心的跟柾國道謝,柾國知道他是替泰亨道的謝。

      晚上在公寓裡,珍映在一樓廚房煮著泰亨的晚餐,智旻跟泰亨在客廳裡講話。

      「我需要一張身分證。」智旻開門見山。

      「珍映,煮三份,智旻要留下來吃飯。」

      「好!」

      「泰亨!」

      「吃個飯都不行?」

      然後他們兩個坐在餐桌吃飯,珍映乖乖到客廳去吃,他很會看眼色。

      泰亨顯得很開心,他要智旻餵他吃,智旻乖乖照做。

      然後飯吃完了。

      「泰亨,我想要一張身分證。」

      「智旻,坐我旁邊。」

      智旻跟泰亨坐在沙發上,泰亨摟著他,聞著他身上的香味,是他最熟悉的檀香。

      珍映已經不知道去哪了。

      泰亨拉著智旻的手把玩,智旻的手很小,在他的大掌裡,顯得可愛。

      「泰亨!」智旻站起。

      「你親我一下。」泰亨在他站起來時說。

      「不要。」

      「那就算了。」

      智旻咬著牙坐了下來,他閉上眼睛,朝著泰亨的臉頰親去。但是泰亨捧著他的臉,直接親上他的嘴,智旻後退,他追了上去,兩個人的唇舌交纏在一塊。智旻推著他,但泰亨強取豪奪。

      等這個吻結束,智旻雙唇紅腫,充滿光澤,他咬著下唇,「身分證呢!」

      「我考慮看看。」

     智旻二話不說,朝外走去。

      泰亨從後面抱住他,「你不需要身分證,你只需要跟我回去。」

      智旻沒有說話,他們的爭執到現在都沒有共識。

      「你不說話,我就當作你同意了。」

      「泰亨,你回去吧。」智旻把手放在泰亨圈抱自己的手上。

      細心呵護多年,好不容易開出嬌豔穠麗的花,卻被人摘了去,泰亨根本沒法接受。他在智旻頭上留下細吻,然後停在智旻的後頸上,他輕柔的吻著,用舌尖舔吮。

      「泰亨,不要。」智旻一陣顫慄。

      泰亨置若罔聞,他用鼻尖推開智旻的衣領,親著他的肩頸。

      「珍映!」智旻喊。

      珍映不敢出來。

      「小蝦!你不阻止嗎!」智旻喊著珍映的小名。

      下一秒珍映出現,他立刻單膝跪地,「王。」

      泰亨放開智旻,智旻立刻衝了出去,泰亨低頭狠狠的瞪著珍映,轉身就回了臥房。

      智旻在夜晚的街頭獨自行走,他現在不想回去公寓。他雙手環胸,摟著自己,漫無目的的走。直到他再也走不動,天也亮了。

      他走到一片農地,風吹起來非常涼爽,送來花草土地的香味,他坐在泥地上,什麼都不想。一隻藍色羽毛的鳥從南方飛來,飛落地面,智旻立刻站起來,轉頭就走。

      「智旻!」

      他不理會,只是加快腳步,但來人更快,他竄到智旻身前,抱著他不放。

      「泰亨回去了。」

      智旻停止掙扎。

      「他要我把這個給你。」

      是一張身分證。

      「號錫哥⋯⋯。」

      「我們回去吧,我帶你回公寓」,號錫勸慰著智旻。

      智旻回到公寓後,看見一樓已經空蕩蕩的了,泰亨跟珍映都離開了。他感覺自己內心有塊東西遺落了,但他忽略,因為他承受不了。

      他朴智旻只有一個,而他的心,不想分成兩半。

 

十三

      柾國抱著智旻,喃喃的在智旻的耳邊安撫他,但是他自己其實也受到很大的驚嚇,不能再來一次了,智旻不能再離開,不能。

      昨晚他開著車四處尋找,但智旻早已離開釜山市區,朝著鄉間走去。泰亨找來號錫,拿了身分證給他,他知道號錫一定找得到智旻,只有他離開,智旻才會回來。

      直到天亮了,那位紅髮男子把智旻送回來,智旻的雙腳上都是塵土,一隻鞋子還不知道掉去哪了,柾國心疼的要命,他安慰著智旻,「不要緊的!智旻,沒有關係,你沒有做錯什麼。」他拉著智旻的手,撫摸他的臉頰,「智旻不要走,你哪裡都不要去」,拜託!

      「柾國」,智旻驀地開口,「吻我。」

      柾國低下頭,親吻他,智旻緊緊抓著自己的衣襟,他覺得胸口好緊。柾國鬆開他的手,與他交扣,「智旻,沒有關係的,只是愛而已,你不要害怕」,他輕聲安慰。

      智旻驚慌看著他,柾國都知道嗎?

      「我們在一起,好嗎?」柾國說。

      「嗯。」智旻點點頭。

      「要不要我請假?我們可以在家,休息一天。」

      「柾國,你去上班,我想獨自走走。」

      又走!?「不行,不行!」柾國搖頭。

      「我只是需要走一下,我會回來。」智旻安撫柾國。

      「不行!智旻,不行。」柾國不答應。

      「好。」智旻體貼的說好。

      柾國知道自己不該這樣,但他沒有辦法。

      智旻坐在柾國的座位旁邊,一位之前幫過智旻化妝的女煙毒犯,跑了進來,找他說話,柾國不在,他離開之前,叮嚀燦赫不能讓智旻離開警局。

      「你跑去哪啦,我好一陣子沒看到你。」她端詳著智旻的臉,用手摸摸智旻的頭。

      「我回老家。」智旻低低的說。

      這似乎勾起女犯的心事,她哭了起來,燦赫經過看到,咕噥一句:「又來了。」

      「你老家裡有誰?」

      「我義父、朋友。」

      「看你樣子,好像不僅只是朋友。」

      「嗯,是很重要的人。」

      「那你怎麼又回來,不待在老家。」

      「回不去了。」

      女犯一聽,心有戚戚的又哭了。

      「可以的,只要誠心道歉,就可以的!」女犯勸著智旻。

      「這次真的回不去了。」智旻揪著衣襟說,只要想到他,他胸口就一陣緊縮。

      「噢!」女犯抱著智旻,拍拍他的背,「沒關係,還有我呢,我也回不去了。」

      「你不該吸毒。」

      女犯拼命點頭,泣不成聲。

      「我呢?我不該⋯⋯。」智旻猛地說不出話來,他臉色蒼白。

      過一會兒,「我要出去走走,我得出去走走。」智旻喃喃的說。

      女犯拉住了他。

      「都回來了,還想去哪?去哪不都一樣。」女犯拿起了唇膏,補上妝,抿了抿唇,然後又說:「想想自己當初離開的原因,有原因的話,回去了,還是會再離開的,難不成你一輩子都要來來去去的,那像話嗎!?」

      智旻想起柾國,他若是離開他,光是想像就覺得心痛,他低低喘了一口氣。

      「看吧!留下來吧,你這樣只會更糟。」

      智旻點了點頭。

      「乖孩子」,她順了順智旻的頭髮,然後又說:「人不該貪心,知道嗎?」

      智旻又再度點頭。

      女犯親了智旻的臉頰,留下唇印,「你真的好可愛,好單純。」

      柾國回來就是看到這一幕,「洪敏珠!」

      「哈哈,護花使者回來了。」

      智旻轉頭望向柾國,他站了起來,走向柾國,對著他說:「我愛你,柾國。」

      女煙毒犯咯咯笑著走了,柾國羞窘的幫智旻把唇印擦掉。

      「怎麼這麼突然?」

      「對不起柾國,讓你擔心了。」

      「不會的,智旻。」

      智旻對他微笑,柾國也微笑著對智旻說:「我也愛你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