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律系的學生,不像體育系的那麼熱情直接,但若是遇到事情,法律系的學生,攻擊性很強。

      自從校慶運動會柾國帶走智旻那天起,兩系人馬衝突越演越烈,但跟以往稍有不同。

      從前他們是冷嘲熱諷,現在情況卻是集中在智旻跟柾國兩人的情⋯嗯⋯性⋯事上。

      打比喻來說的話,就法律系的學生而言,智旻像是城堡裡需要人保護的王子,他們就是皇家騎士團,防止惡龍把王子劫走。

      體育系的學生,打從知道智旻跟柾國在一起,就覺得他是體育系的人,智旻是被鎖在法學院高塔的王子,正等待他們救援。

      這天晚上七點半,他們在圖書館短兵相接。

      智旻在地下三樓期刊室影印,影印室三面都是玻璃窗,燈火通明,可以清楚看到穿著條紋T的智旻,他旁邊放著一大疊的書。

      柾國手放在玻璃門的門把上,法律系二年級學生崔俊英攔住了他。

      「我不曉得圖書館什麼時候變成法律系的了」,柾國冷冷但小聲的說,這裡畢竟是圖書館。

      「你連書都沒拿,要去影印?」崔俊英同樣小聲但語帶威脅的說。

      站在柾國旁邊的李伯元,聞言拿起一本旁邊推車上的期刊合訂本,遞給柾國,柾國挑挑眉,拿起書本在對方面前晃了晃,作勢要再進去。

      兩名法律系的學生,從另一側玻璃門進去,各佔一台影印機。

      「抱歉客滿了」,崔俊英仰起下巴。

      站在一旁的體育系二年級房秉圭,突然瞪大眼,看著玻璃門內,驚訝但還記得要壓低聲音的說,「朴智旻從另一邊走了!」

      崔俊英飛快轉身,伯元、秉圭一把抱住了他,把他拖離玻璃門。

      柾國立刻開門走了進去,智旻剛好影印完,抱著一疊書往外走,柾國撞上他,書掉了滿地。

      智旻飽含殺氣的看著他,「田!柾!國!」,柾國慌忙拿手一指,指著外面的崔俊英說,「是他推我進來!」

      伯元、秉圭剛好很有默契的同時放開崔俊英。崔俊英收勢不住摔在地上,他氣吼,「你胡說!」

      「我們可以作證!」伯元、秉圭急忙大聲的說,「是他推的!」

      影印室裡另外兩名法律系學生金時鎮和金時閔,他們是雙胞胎,圍了過來,要幫崔俊英。

      「你們真不要臉!」他們很有默契,同時發聲,不愧是雙胞胎。

      「不要臉的是你們吧!佔用影印機!」伯元、秉圭毫不退讓。

      雙方你來我往,五分鐘後,全被請出圖書館。

      看著智旻氣呼呼,頭也不回的走了,一行人互瞪一眼,解散。

      星期五下午第一節通識課,學校邀請外交部某位官員,來學校演講,說明目前的國際形勢。

      智旻坐在最旁邊,正在打瞌睡,他通常用這節課補眠,坐在他旁邊的是金南俊。

      柾國坐在他斜後方,兩人隔了五排,他寫了張紙條,「晚上九點,312」,捏成一團,丟了過去。紙條在半空中,被那個高個子李光宥攔截,柾國後來知道了他的名字,李光宥看也沒看,就把紙條撕了,當著柾國的面丟在地上,後面一整排體育系的臉都變了。

      張敏辰拿了零錢,分給大家,柾國同班同學金在時把這堂課分的講義,一頁一頁撕下,傳給身旁的人,然後大家把零錢用紙包好,對著李光宥就扔了過去。

      「噢!」李光宥痛得跳了起來,他用手揉著頭,台上的講師停了下來,整個禮堂的學生,全都看著他,除了智旻,他還在睡。

      李光宥拍著手,「講得太好了!」,然後默默的坐了下來。

      他朝著後面的體育系學生狠狠瞪了一眼,冷哼ㄧ聲,轉過頭去。

      就在這時,智旻睡得頭一歪,南俊來不及拉他,他從座椅上跌了下來。

      「碰咚」,智旻立刻醒了,他慌忙坐回原位,體育系的學生,呆呆的看著他,又偏過頭看著柾國。法律系的學生低著頭,為智旻感到不好意思。

      柾國笑了,「好可愛」,他心想,但下一秒他的笑容就沒了。

      智旻把頭靠在南俊的肩上繼續睡,南俊身高比智旻高,智旻靠著他,看起來意外的協調。

      體育系的學生把目光收回來,大家目不斜視的看著前方講師,他正講到中東戰爭影響油價的部分,講義第十七頁。柾國死死盯著兩人的背影,等到智旻滑落南俊肩膀,靠在他胸膛時,他站了起來,大家一開始還沒注意到他,當他ㄧ把拉起智旻,打橫抱起他時,全部的人再次目瞪口呆。

      「老師,這位同學身體不舒服,我帶他去保健室」,他對著台上講師說。柾國的聲音清朗,迴盪在整個禮堂。智旻被他抱在懷裡,不敢置信的看著他,「我身體不舒服嗎?」他傻傻地問,柾國沒有看他。

      「喔,好」,外交部的官員愣愣的回答。這所學校是怎麼回事?

      等出了禮堂,智旻立刻掙扎著下來,「田柾國,你發什麼神經!」

      柾國鬱悶,「晚上,九點,312」,他慢慢拆開來講。

      「不要!你腦子都裝什麼?」

      「你想哪了?我沒說要幹嘛啊」,柾國看著旁邊,聲音沒有起伏。

      智旻噎了一下,「我也沒說啥啊!」

      「那就這樣,要開門」,他轉身走了。

      「呀!我不會開門啊!」智旻在後面喊,但柾國沒有回頭,「什麼毛病!」智旻嘟噥。

      晚上九點,柾國走樓梯下來,站到312房前,敲了敲門。

      過一會,沒人來開門,柾國臉色ㄧ沉,轉身要走,就看到智旻從電梯裡走了出來。

      「去哪了?」柾國抱怨。

      「你住海邊啊!」智旻拿出鑰匙開門,柾國跟了進去。

      「我很忙的,期末考都要到了,你怎麼這麼閒?」智旻問。

      「我術科都過了,其他隨便寫寫就好了!」

      「還有這樣啊!」智旻把隱形眼鏡拿掉,戴上黑框眼鏡,「喂,我要讀書了,你有話快說。」

      「我⋯,我又不是來聊天的!」柾國被自己困住了,他原本真的是想找智旻上床的,但偏偏下午通識課時,他因為鬱悶,故意跟智旻說沒有要幹嘛,搞得自己現在騎虎難下。

      智旻坐在書桌前,把東西撥開,從背包裡拿出書本、筆,就準備要讀書了。

      「你不先洗澡?」

      「唔,我等到讀累了再洗」,智旻沒有筆袋,他都插在背包側邊,只有藍紅筆,尺,修正帶,就沒了。他真的不打算理柾國,拿了白紙,就自顧自開始整理重點。

      柾國看著他的背影,不知道要幹嘛,又不甘心就這樣回去,於是他坐在智旻床上滑手機。

      才滑了半個小時,柾國就耐不住了,他第一次覺得手機很無聊。

      「喂,你要讀多久?」

      「唔⋯」智旻還陷在思考裡。

      柾國看了他的背影一會,接著他站了起來走出去,沒多久他背著背包,再次進入312號房。

      他把智旻桌上的東西放到一邊,搬過椅子,從背包裡拿了他的營養學課本,也開始讀了起來。

      這下子換智旻找他講話了。

      「你不是說隨便寫寫就好?」

      「你住海邊啊!」柾國把話還給他。

      「哼!」

      然後兩人又讀了一陣子,一個半小時後,智旻起身洗澡,然後帶著沐浴的清香回來。

      柾國坐不住了,他把筆一丟,靠在椅背上。

      「你讀得這麼認真,就是為了以後找工作啊?」

      「我有工作啦!」

      「你有工作?!」柾國立刻坐正,他很吃驚。有工作?什麼意思?

      「有律師事務所,讓我畢了業就過去工作,他們已經留位置給我了。」

      「可是你還沒有律師執照啊!」

      「對,所以我現在在準備考律師執照。」

      柾國驀然發現,他跟智旻的距離不是法律系的學生阻攔造成的,他跟他是實力上的差距,難怪體育系的人,先前那麼討厭智旻,他太強了。

      柾國緩慢的把書塞進背包裡,轉身走回他五樓寢室。

      智旻莫名其妙,但他撇撇嘴,又繼續讀書。

      柾國開始變忙了,他拼命的練習,法律系的學生們,因為柾國不再出現在眼前,都鬆了口氣,但其實柾國都在晚上九點後,到智旻房裏找他,也沒幹嘛,他在智旻那洗澡,直接睡在智旻床上,他很累。

      一開始智旻覺得很莫名其妙,有房間不睡睡他這,但久了,柾國也沒幹嘛,他就隨他去。

      這天,柾國拿了個獎盃進來,一來就把它擺在桌上。

      「幹嘛?」

      「我贏來的。」

      智旻看了一下上面的名次,冠軍。然後他轉頭去,「所以?」

      「親我一下。」

      「神經。」

      「你不親」,柾國臉沉了下來。

      「我幹嘛親?」

      「我冠軍。」

      智旻覺得眼前討親的柾國莫名的可愛,他親了他臉頰一下。

      「我要接吻,不是bobo。」

      「差別在哪?」

      「差別在有沒有舌頭。」

      智旻害臊,「你很色耶!」

      柾國失去了耐心,拉過智旻吻了他,然後他們做愛,距離上次他們做愛,已經過了一個月了。

      柾國覺得這是他最好的獎品。

      之後柾國得了獎回來,就跑來智旻這討親親。

      「田柾國,你不要得寸進尺。」

      「我太有魅力,你怕愛上我嗎?」

      智旻白眼翻到天邊去,他跟柾國的關係很奇妙,像是敵人卻又上床,不是朋友卻一起睡覺,好像什麼都不是,但反正離愛很遙遠。

      他想起柾國那天說的「誰先愛上對方,誰就輸了」的事,智旻看了看眼前的人,用手勾起他的下巴,吻了他。

      他不會愛上田柾國,他們的關係就僅止於此。

      「田柾國,若是你愛上我,卻不承認,那怎麼辦?」,智旻離開他的唇開口問。

      「我一發現愛上你,我一定承認。」

      「不准耍賴。」

      「當然。」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