柾國每兩個月大概會出國比賽一次,時間長度都不太一定,那種時候,智旻會睡在沙發上,他覺得床太大,他已經習慣在狹小的空間睡覺,那讓他很有安全感。

      這天是柾國到日本比賽的第四天,智旻上班到很晚,他手邊的案子太多,等他注意到時間時,已經是晚上九點了,柾國打了電話給他。

      「你在哪?」

      「辦公室,準備要走了。」

      「你今天開車上班嗎?」柾國讓智旻在他出國期間幫他開車,理由是車子需要發動,其實主要是希望不要有人「好心」載智旻回家。

      「我今天坐總經理的車上班。」

      「你什麼?」

      「秋奐哥送我上班,他剛好送小孩上⋯」

      「朴智旻,我叫你離他遠一點你沒聽懂是不是!」柾國突然怒吼。

      「我不是國中生,你不是我媽!」智旻火氣也上來了。

      這時鄭秋奐走了過來,「智旻,需要我送你回去嗎?」

      「好啊」,智旻故意大聲說。

      柾國一把把手機摔在地上,螢幕瞬間黑掉,他摔壞了他的手機。

      隔天柾國下午四點回到首爾住處,他把行李放好,開了車就朝智旻上班的地點前去,在路上,他買了一支新的手機。到了之後把車停好,坐了電梯到四樓,直接走到智旻的辦公桌前,智旻驚訝的看著他。

      田柾國真是一點都沒變。

      「你來幹嘛?」

      「請假,早退。」

      「才不要!」

      「你要我扛你出去?」柾國看了四周一眼。

      智旻憤怒的把手上的案卷拍在桌上,跟旁邊的同事說了一聲,「我等等就回來」,柾國眼睛瞇了起來。

      他拿起西裝外套,對著柾國說,「走啊!」

      兩人到了車上,開始吵架。

      「我不用你告訴我怎麼做!」智旻一上車就開罵。

      「我沒有告訴你要怎麼做!」柾國吼了回去。

      「哦?是嗎?你叫我離我老闆遠一點,你要我請假,這叫你沒有告訴我要怎麼做?!」

      「那是因為姓鄭的一直纏著你!」

      「田柾國,他是我老闆!」

      「那你換一個!你可以當我的律師,我雇用你!」

      智旻打開車門,走了出去。柾國立刻也轉身開門,追了上去,智旻邁開大步,柾國在他斜後方,緊追不捨。

      「他有老婆小孩,還這樣對你跟前跟後,看了就噁心!」

      「天哪!田柾國,你會不會太誇張!你把人想得好齷齪!」

      「只有對他!」

      智旻停下腳步,轉身面對柾國,他手指頭戳在柾國的胸肌上。

      「你聽好,田柾國,我跟誰怎樣,都跟你沒關係。」

      「說得好像我很在乎一樣,我只是受不了有人這麼蠢,什麼都看不出來!」

      「那很好!千萬不要在乎我,一點點都不要!」

      「你放一百個心!我田柾國誰都在意,絕對不會在意朴智旻!」

      「謝謝!」

      「不客氣!」

      兩人不歡而散,智旻走回辦公室,柾國走回去牽車,兩人連看都沒看對方。

      智旻接下來乾脆東西收一收早退,他沒心情工作。到了樓下,柾國在車子裡等他,他忿忿的上了車,柾國幫他繫上安全帶,本來還想開口說些什麼,後來想想還是算了,他知道智旻不會聽的。就這樣一路沈默的回到住處,搭電梯時兩人各站一邊。一進屋子裡,智旻脫掉西裝外套,戴上藍芽耳機,一邊打電話給南俊,一邊到廚房邊煮菜。以往智旻如果回來時間尚早,他通常會煮晚餐。

       柾國則是到客廳拿起手機撥給李伯元。

      「哥!我真不敢相信!說起來,我年紀比他大耶!平常這樣智旻智旻的叫我,就以為他可以管我了!」智旻拿起菜刀切菜,力道大到可以把砧板剁碎。

      「伯元!我真不敢相信,一個人都二十七歲了,還是個律師,竟然天真成這樣!我都不知道他怎麼平安無事活到現在的!」柾國在客廳裡來回走動,邊說邊揮舞著手臂。

      十分鐘後南俊跟伯元都了解整個狀況了。

      「跟他道歉?!」智旻在廚房,柾國在客廳,同時大叫。

      「哥,是他小題大作!」智旻氣南俊不站在他這邊。

      「智旻,你明明知道他是擔心你,你還故意讓他更擔心,你原本可以好好跟他解釋」,南俊冷靜分析。

      「柾國,你太急了,你這樣只會把智旻推向鄭秋奐,你想想,你這次這樣大的反應,下次你要再勸智旻,智旻會聽嗎?搞不好你光是講到鄭秋奐三個字,他轉身就走了」,伯元很清楚要怎樣勸柾國。

      兩人啞口無言。

      吃飯的時候,智旻跟柾國好幾次試著想開口,但掙扎了一陣又放棄,直到晚上睡覺,才打破這份沉滯。 

      柾國抱著智旻,兩人躺在床上已經好一陣子,雙方都知道對方還沒睡著。終於,柾國清了清喉嚨,輕輕開口,「智旻」。

      「唔。」

      「對不起」,柾國說出來了,他鬆了一口氣,原來沒那麼難。

      「嗯」,智旻輕輕的點頭,把臉埋在柾國的胸前,「我知道你是關心我」,智旻的聲音又輕又軟,柾國覺得自己融化了。

      「我下次不會這樣」,他親吻智旻的頭頂,「你不要生氣」。

      「嗯」,智旻的鼻息噴在柾國的胸膛,「我也有錯,對不起」。

      柾國把手移到智旻的下巴,輕輕托起,含住他的嘴唇,親吻他。

      智旻覺得胸口又再次鼓起那種莫名的感覺,漲漲的,他把手伸到胸前,壓著胸口。

      「智旻」,柾國在他的唇間輕喃。

      那種感受更強烈了,智旻把手用力壓著胸口,他覺得呼吸困難,喉嚨乾啞。

      還好接下來柾國只是摟緊他,摩挲他的背,跟他說「睡吧」,然後那種感覺慢慢消失了。

      智旻把手拿開,輕輕雙手握拳,放在臉頰旁,沒多久就睡著了。

      生活又恢復原來的樣子,直到智旻說他下個月初要去美國開研討會進修,為期十五天。

      「你一個人?」

      智旻咬著下唇的嘴角,他猶豫要怎麼開口,卻也生氣自己幹嘛這麼擔心柾國不高興,他們之間什麼關係都不是。

      「不是。」

      柾國眼睛瞇了起來,「跟誰?」

      智旻轉過身去,他們剛吃完晚餐,他正在收拾桌面。

      「跟誰?」柾國又問了一次,這次聲音比剛才大。

      「跟同事。」智旻輕聲的說,把盤子放回櫥櫃,碗盤碰撞的聲音在此刻顯得好刺耳。

      「叫什麼名字?」柾國不是那麼好矇騙。

      「田柾國,你會不會問太細!」

      「朴智旻,你老實說,是不是又是那個姓鄭的?我告訴你,不准去!」柾國再次忘記伯元的勸告,他怒火中燒,十五天!兩個人!智旻是蠢蛋嗎?

      智旻猛力把櫥櫃的門拍上,發出巨大的聲響。這次他理也不理柾國,他受夠柾國的無理取鬧,他走到浴室去,準備洗澡。

      柾國在浴室門口前擋住了他,「智旻,不要去」,他抓住智旻的手,把他抓得好痛。

      「很痛,你快放開我」,智旻想要抽回他的手臂,但柾國不放。

      「你先答應我不要去。」

      「田柾國,你莫名其妙!那是工作!可以說不去就不去嗎?」

      「那把這份工作辭掉」,柾國冷冷的說。

      「神經病,你養我啊?」

      「可以」,柾國一口答應。

      「我才不要!」智旻又氣又惱,「我知道你擔心我,可是我都幾歲人了,我可以照顧我自己!我會小心的」,他試著跟柾國講理。

      「整個律師事務所那麼多人,為何偏要你去?」

      「能參加這個研討會是很珍貴的機會,你把它說成大家都不想去一樣!柾國,這對我未來的升遷很有幫助。」

      柾國見說不過他,乾脆攔腰將智旻抱起,朝著臥室走去,他把智旻丟到床上,一下子就脫掉智旻的襯衫,好幾顆鈕扣都被扯掉了,拉開智旻的褲子拉鍊,從抽屜裡拿出潤滑油,擠在手上,然後伸進智旻的褲子裡,智旻的黑色西裝褲還掛在他的大腿上,他人已經滿身通紅,因為柾國直接頂弄他的敏感點,他破碎的喘著氣,話語斷斷續續,等柾國加快速度,智旻只剩尖銳的呻吟,沒多久智旻就高潮了。

      柾國整晚做到智旻高潮連連,幾乎昏了過去,等到天亮後,智旻就不再跟他說話。兩人從沒這樣過,足足兩個禮拜,一句話都沒說。早餐智旻還是會準備,但是晚上睡覺時,智旻睡在客廳,他不想跟柾國說話。

      柾國也一樣,他會送智旻上下班,但在車上,兩人像兩塊凝結的冰,連眼神交會都沒有。

      一直到智旻上了飛機,兩人的冷戰都沒有結束。

   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