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天後,柾國覺得自己會折壽,他太幸福了。

      他原本心裡壓著一塊大石,但這三天讓他完全忘了自己的擔憂。

      智旻煮飯給他吃,幫他洗澡,全身按摩,尤其是在床上,智旻簡直要把人逼瘋。

      柾國開著車準備回去,他停在紅燈前,回想昨晚智旻騎在自己身上,抬起臀部,他的甬道不斷吞吐自己的分身,一手還握著他自己的性器,不斷套弄。柾國亢奮到極點,他原本就知道智旻很性感,但他沒想到智旻可以重新顛覆他對性感的定義。柾國手緊握著方向盤上吐了口氣,光回想,他渾身都熱了起來。

      然後在紅燈剩十秒時,柾國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,大步越過馬路。

      是智旻!

      他穿著西裝,拿著公事包,走到對面。然後綠燈了,柾國來不及叫住他,只好往前開,他打方向燈準備迴轉,一邊按下方向盤上的通話鍵,幾秒之後,智旻的聲音從車上音響上傳來。

      「柾國?」

      「你在哪?」

      「我在公司。」

      公司?智旻說謊?

      「我去接你。」

      「不用,我再自己回去就好。」

      「多久?」

      「一個小時吧!」

      柾國在路口迴轉,開到剛剛十字路口那,他看到智旻坐在對面的超商裡,店裏燈火通明,智旻拿著手機,正在跟自己講電話。

      「要一起吃晚餐嗎?」他把車停好。

      「不用」,智旻回答,接著他就看到柾國的賓士,停在路邊。

      柾國打開車門,走了下來,站在紅綠燈前,看著智旻,然後對著手機說,「你是不是要跟我解釋一下」。

      智旻站起來,隔著玻璃窗瞪著馬路另一頭,然後掛掉電話。真該死!

      柾國載智旻回去,ㄧ踏進家裡,智旻脫掉西裝外套,拉鬆領帶,人朝著廚房走去。

      「朴智旻」,柾國在後面跟著,叫住他。

      智旻沒回應,他打開冰箱,從裡面拿出一瓶酒,正要旋開瓶蓋,柾國就在他背後拿走酒瓶,把它放回冰箱。然後他關上冰箱的門,拉著智旻的手臂,讓智旻轉過來面對自己,雙手撐在冰箱門上,盯著智旻說,「你的工作呢?」

      「我辭了」,智旻沒看他。

      「什麼時候的事?」他托起智旻的下巴,逼他面對。

      「一陣子了」,智旻低垂著眼。

      「多久?」,柾國把頭低下來,望進智旻的眼睛。

      「不到一個禮拜⋯」,智旻幾乎想閉上眼睛。

      柾國回想,「是因為我?因為我退⋯⋯」

      「不是」,智旻飛快打斷了他。

      「那是為什麼?」

      智旻舉起左手,放在嘴上,咬著食指關節,柾國把他的手拉了下來。

      「因為我退出比賽,你提前回來,所以丟了工作?」柾國把剛剛沒說完的話說完。

      「真的不是那樣⋯」,怎辦好,不說清楚,柾國會覺得是他害的,要是說因為是鄭秋奐這個變態,柾國一定不高興,「我會找到工作的」,智旻乾脆轉移話題。

      「你需要找工作?依你的能力,應該是工作找你」,柾國反應很快,「姓鄭的為難你?」

      柾國為什麼這麼敏銳?「田柾國,你會不會管太多?這是我的事,與你無關!」

      智旻說得很冷漠,但柾國完全不上當。

      「你在美國發生什麼事?他騷擾你?」柾國早就覺得鄭秋奐在打智旻的主意,「我當時就跟你說不要去!你偏不聽!他對你做了什麼?他碰你?」他抓緊智旻的手腕。

      「他沒有⋯⋯」,智旻咬牙,「我推開他了」。

      「所以他真的碰你了!他碰你哪裡?」

      智旻不知道為什麼柾國對這細節這麼在意,「我不想談這個。」

      柾國在腦海思考,智旻力氣不弱,鄭秋奐不可能強迫得了智旻,但智旻又不願說,所以只有一個可能,「他突然親你?」

      智旻覺得柾國像是在現場一般,他抬起頭驚訝的看著柾國。柾國伸手捏著智旻的下巴,拇指撫弄智旻的下唇,「他碰你這裡?」

      「我很快就推開他了」,智旻解釋,「他只是很輕微的碰到」。

      他怎麼敢!他竟然敢!柾國怒火中燒,他想殺了鄭秋奐。

      「你不要管這件事,我已經辭掉工作了」,智旻擔心柾國鬧出事來,他是國家代表選手,一點點醜聞都不可以有。

      「智旻」,柾國胸口怒氣翻騰,但他溫柔的喊著智旻的名字,他的唇貼近智旻的唇,「你不要我管你的事,那你也別管我怎麼做」。

      「不⋯」,智旻還想再勸,但柾國親吻智旻,不讓他把話說完,因為他知道智旻要說什麼。

      「智旻」,柾國喃喃唸著他的名字。我的智旻,你是我的,從頭到腳每一寸都是,誰都別想染指!他舌頭探進智旻的唇間,他知道若是用舌頭刷過智旻的舌尖,他會難耐呻吟,果不其然,智旻在他這麼做時,鼻子哼出一聲嬌吟。他把智旻的襯衫拉出來,隔著褲子,愛撫智旻,智旻開始喘氣,他沒法再說下去。柾國托起他的臀部,把他抱了起來,帶他到床上。

      ㄧ個小時後,智旻沉沉入睡,他身上處處紅痕,柾國像在宣示領土一般,在他身上做記號。

      柾國幫他把棉被蓋好,拿了手機出來,到客廳撥了一通電話。

      「田柾國,你竟然會打電話給我,我們沒那麼熟吧!」

      「李光宥,你知道智旻的前老闆吧?鄭秋奐」,柾國懶得跟他廢話。

      「前老闆?智旻學長換事務所了?」

      「他沒換,他辭職了。」

      「為什麼?」

      「因為姓鄭的騷擾他,而且為難他,讓他沒辦法在首爾找到工作。」

      「他竟然敢!」李光宥怒吼。

      「你是檢察官,應該有辦法吧?」

      「你有什麼建議?」

      「找出他新聞記者會感興趣的事,看是搞外遇,還是嫖妓不付錢,跟客戶上床,什麼都可以」,柾國的聲音很冷,「我要他身敗名裂。」

      「包在我身上」,李光宥一字一字慢慢的說。

      柾國掛掉電話,撥了另外一通,沒人接,他改打另一支電話,這次通了。

      「伯元,在時在你那?」

      「對,他在洗澡」,伯元圍上浴巾,拿起在時的手機來看,「剛你打來的?」

      「嗯,你幫我跟他說,我要找一間商用辦公室,坪數不用太大,離我住的地方要近。」

      「好」,伯元停頓了一下,「智旻哥要用的?」

      「嗯。」

      「要我幫忙申請營業許可證嗎?」

      「好,麻煩你了。」

      「不會」,然後伯元平靜的勸柾國,「別太生氣,會嚇到智旻哥的」。

      「我知道」,柾國很快回答。

      伯元嘆了口氣,看樣子太遲了。

      「你該勸的是在時,他搞不好比我還激動」,他們三人感情很好,柾國很早之前就跟他們倆說鄭秋奐想打智旻主意的事,在時比他還厭惡鄭秋奐。

      「我會的。」

      掛上電話,柾國躺回床上,手放在智旻的腰上,像往常一樣緊緊抱著他。他親了智旻的額頭一下,覺得不夠,往下又親了他的鼻子,然後盯著智旻紅腫的唇,最後還是伸出舌頭舔了一下。智旻睡夢中輕吟了一聲,柾國的分身慢慢甦醒,但他知道智旻很累,所以他只是把手放在智旻腦後,把他擱到自己的肩窩處,抬手關燈睡了。

      下星期三柾國要到美國去比賽,為期兩個星期,他要智旻跟他一起去,智旻拒絕了。

      雖然智旻愛柾國,他甚至都計畫好要讓柾國也愛上他,但這次柾國真的惹毛他。

      「我不需要你幫我租辦公室,我可以自己找到工作!」

      「為何不行,你可以繼續當律師接案子,我相信你之前的客戶會很高興知道這件事」,柾國受夠了有人利用職務之便,對智旻毛手毛腳。

      「那也是我自己決定要不要開律師事務所。」

      「你為這件事生氣?」柾國不懂,「如果你也打算開一間律師事務所,我幫你找好辦公室,申請營業許可證,不是剛好幫到你嗎?」

      「我不用你幫我這些,我如果有需要,我可以自己來。」

      「所以你生氣是因為我自以為?因為我多事?」柾國怒氣慢慢凝聚。

      「我只是覺得你應該要尊重我!」智旻解釋。

      柾國深吸了一口氣,他拿起電話,撥給在時。

      「在時,是我,之前跟你說的辦公室的事不用了」,柾國看著智旻,「有人嫌我多事」。

      智旻雙手環胸,瞪著柾國。

      柾國把電話掛掉,智旻轉頭摔上書房的門。柾國看著他,直到房門關上,他把手機扔到沙發上,一屁股坐了下來,雙手環胸,覺得鬱悶無比。

      晚上睡覺時,柾國抱著智旻。

      黑暗中,他貼近智旻的臉頰,親吻他的耳垂,智旻手放到他肩上,想要推開他,柾國把他的手抓下來,十指交扣,他的唇沿著智旻的臉龐,找到智旻的唇,他含住智旻的嘴唇,親吮他,舌頭探進他的唇間,撬開智旻的牙齒,智旻嘆了一口氣,他拒絕不了柾國,尤其在他發現自己深愛柾國時。

      等一切結束,兩人沖洗完躺回床上,柾國抱緊智旻,在智旻耳邊輕聲開口。

      「陪我一起去,嗯?」,他親了一下智旻的耳殼。

      智旻沒有說話。

      「智旻?」,柾國喚他。

      「你以後不可以這樣」,智旻扁著嗓子說。

      「你當時應該聽我的」,柾國指的是當時他阻止智旻去美國這件事。他在智旻推開他之前,抱緊他,「你知道我有多生氣嗎?」

      「那也不需要開一家律師事務所。」

      「我討厭那些不懷好意的人,在你身邊打轉。」

      「不是每個人都不懷好意!」

      柾國吐了口氣,過一會他才開口,「答應我你以後會注意」

      「嗯」,智旻在柾國吐了一口氣時,把頭放在他胸口,「我會注意」。

      柾國親吻他的頭頂,「那跟我一起去美國」。

      「好」,智旻乖巧的在柾國胸前點頭。

      美國,亞特蘭大。十月的氣溫,非常舒適。智旻坐在看台上,柾國正在跑道上練習。

      「好懷念」,智旻擒不住笑意,他手放在頰邊,咬著小指,模樣性感又可愛。

      柾國在底下對他揮了揮手,智旻舉起手來,也笑著向他揮了揮手。

      智旻想起第一次見面,他們就在跑道上比賽,自己那個時候就喜歡他了吧!喜歡那人比完後,雖然贏了,卻鬱悶的表情,當時,他覺得柾國好可愛,但他沒想過這就是喜歡。

      然後兩人就開始那些無聊的競賽,現在想起來,讓他覺得既甜蜜又羞澀。

      「唉呀⋯」,智旻發現坐在這,帶給他太多回憶,他兩手托腮,笑彎了眉眼。

      回到下榻的飯店後,柾國在房裡一把摟著智旻,低頭就親了下去,智旻今天在運動場上讓他好分心,智旻的笑容讓人屏息。

      智旻格格笑著,讓柾國沒辦法繼續親,他改親智旻的脖子,智旻笑得更厲害,拼命推他,「我要出去逛逛」,智旻說。

      「我不想出去」,他只想在床上打開智旻的腿。

      「你帶我來這只為了住飯店?」智旻不敢相信。

      「晚點去」,柾國哄他,然後撩起智旻的衣服,舔吮他的乳尖。

      「嗯」,智旻不知是回答還是呻吟,兩人很快就翻滾到床上。

      當柾國進入智旻體內,兩人渾身是汗的時候,智旻腦海閃過,「柾國是愛自己的吧!」

      因為太明顯了,智旻忍不住又露出今天在運動場上的微笑,甜蜜又羞澀。

      「喔,智旻,我的智旻」,柾國捕捉到那抹笑,他不自禁的猛力衝刺,他想死在這個男人身上。

      結果後來他們沒有出門。

      隔天智旻怎樣也不讓柾國碰自己了,「我要出去逛逛!」,於是柾國只好帶著智旻到市區走走。

      亞特蘭大市區的同性氣氛濃厚,隨處都可以看到同性戀人在街上牽手漫步。

      柾國在第三個外國男士對智旻微笑時,牽住了他的手,與他十指交扣,智旻忍不住微笑。

      噢,朴智旻!「我們回去吧!」,柾國說。

      「不行!我們才出來不到十分鐘!」,智旻又羞又惱。

      「好吧⋯」

      他們找了家餐廳吃飯,智旻今天穿著一件藍色帶黃色格紋的襯衫,扣子扣到最高,但只要近看,還是可以看到一點紫紅色的吻痕露出,那是昨晚柾國留下的。智旻的羞澀甜美,讓柾國的心都融化了,他愛不釋手,不斷親吻智旻,留下一個又一個的痕跡。原以為對智旻的喜愛已經無可復加了,但智旻不斷挑戰極限,這已經不能叫陷落,這叫萬劫不復。

      吃完後,他們到街上逛逛,智旻發現有人在賣編織手環,他挑了一對,親自幫柾國綁上,然後拿起另一只手環,遞給柾國。

      「唔,幫我戴」,智旻嘟著嘴。

      噢,天哪。柾國接了過去,都不知道怎麼打結了。他手上拉著手環,人已經低下頭,不加思索的親吻智旻的嘴。

      「智旻,我們回去」,柾國離開智旻的唇,開口說。

      「嗯」,智旻點點頭,「手環,幫我綁」,他嘴又嘟了起來。

      這次柾國飛快綁好,拉著智旻就走回飯店。

      隔天智旻沒有去運動場,他太累。

      二個禮拜後,智旻跟柾國回國了,智旻的工作也有了著落,勞工保險局請他擔任法律顧問,民眾若有法律上的疑問,都可以直接向他詢問。

      這工作不像之前律師事務所那麼繁重,薪水更是少了許多,但優點是他可以準時上下班,他決定接受這份工作。

      他不知道的是,他的學弟李光宥,在他們還在亞特蘭大時,曾傳了訊息給柾國。

      「田柾國,那變態我已經處理好了。」

      「李光宥,你該不會是想要我謝謝你吧?」

      「搞清楚,我是幫智旻學長,可不是幫你。」

      「你想要我跟你道謝的話,就幫我一個忙。」

      「田柾國跟我道謝!?哈哈哈,聽起來很不錯,講。」

      「我知道擔任政府機關的法律顧問,可以準時上下班,你那裡有認識的人吧?幫智旻找一個位置,應該不會很難吧!」

      「噢,田柾國,你等著跟我道謝吧!把你的膝蓋洗乾淨。」

      「我十月二十二日回國,你若能在我回國前搞定,我不僅道謝,還道歉。」

      「聽起來超刺激!」

      「等你好消息。」

      看著智旻穿上西裝,提著公事包出門,柾國滿意極了,因為他知道下午五點智旻就可以下班,他們以後每天都能一塊吃晚餐。他傳了個訊息給李光宥。

      「何時?」

      「十一月十日星期六晚上六點,首爾大飯店七樓,我已經訂好位置。我同班同學崔俊英、金時鎮、金時閔都會來,你別遲到。」

      「放心。」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