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爾紅燈區,一個個衣不蔽體,裸露大腿胸部的女性,坐在玻璃櫥窗裡,朝著來往行路人招手。柾國穿著西裝,卻仍掩不住他面容的稚澀,他才十九歲,但他表情自在,步履從容,小組長金在元跟在他旁邊,兩人不知道在說些什麼。櫥窗裡幾名女性,正在對柾國拋媚眼,柾國隨意看過,沒啥在意。

      他掀開巷子尾端用塑料布條遮擋的色情場所,跟裡面的人打招呼,在元跟他說明目前的營運狀況,他一邊聽一邊走,偶爾點點頭。然後他拿起手機,撥了通電話。

      「智旻,你還在辦公室?」

      「沒,我剛下電梯。」

      「你要回去了?我去接你」,柾國立刻轉身,朝外走去。

      「不用,我自己開車就好。」

      「我很快。」

      智旻輕笑,「你家那麼近,你開來接我,我自己開車也到了。」

      「你一個人不安全。」

      「路人比較不安全吧!你忙你的。」

      「你到了再打給我」,柾國說。

      「我到了就要洗澡睡覺了,還打給你?」

      「你邊洗邊打。」

      「噗,柾國你好色!」

      「什麼?」,然後柾國漲紅了耳朵。

      「好了,我回去了,先這樣」,智旻掛上了電話。

      柾國抿著嘴唇,一臉害羞又興奮的樣子,旁邊的在元都看呆了。

      傳說中叱吒首爾區的田柾國是這樣?

      柾國接著到比較高檔的酒店去,酒店的媽媽桑跟小姐,圍了過來,「果果,你來了啊!」

      一個穿著緊身上衣,胸圍驚人的女生擠了過來,她摟著柾國的手臂,把她的胸部靠了上去,在柾國耳邊吹著氣,「果果,我好想你。」

      柾國把手收了回來,「孝珍姐,好久不見」。

      然後他拼命擠出這群鶯鶯燕燕,到裡面一間包廂,跟等在裡頭的大叔張允豪打了招呼,拿走桌上的黑色皮箱,裡面裝滿現金。

      接著他搭了電梯上到三樓,這間全是男的,但情況沒有不同⋯⋯。

      柾國年輕,長得又俊俏,大哥大姐都喜歡他,人氣超高。如果他是女的,一定被封為清衍派的吉祥物。

      柾國接著開車到夜店,金在時在車上等他。夜店裡面音樂震天軋響,煙味刺鼻,他沒驚動人,直接走到後面房間,拿走一只黑色箱子,跟裡頭的趙松岷揮手點頭,走了出去。

      一群外國男生圍在一起,不知道在虧哪個正妹,他們嘻嘻笑笑。

      「你真可愛!」

      「睫毛是真的嗎?」

      然後越說越離譜。

      「你屁股好翹,從後面上,滋味一定很美妙。」

      「腰好細,我一隻手就可以抱住。」

      柾國提著皮箱經過他們,他餘光看到裡面是個男生,個子不高,尤其在這群外國人圍堵下,顯得更嬌弱,一個紅褐色頭髮的外國人正拉起那個男生的手。

      柾國走出夜店,正要上車,裡面的經理衝了出來,「柾國,出事了!」

      是剛剛那群外國人嗎?柾國把皮箱扔進車裡,交代在石後,轉身就回夜店。

      一個外國人倒在地上哀號,他抱著自己的膝蓋,柾國從穿著認出他是剛剛說很可愛的人。

      其他外國人還圍著剛剛那個男生,他們在叫囂,夜店裡的音樂聲停了,一堆年輕男女,站在舞池,看著他們。

      「不要在這邊鬧事」,柾國走了過去。

      另一個外國人被摔了出來,他捧著自己的脖子,呼叱呼叱的喘氣,他的喉嚨紅腫。

      柾國過去拉開他們,中間站著的那個小男生,穿著西裝,可愛的臉上正皺著眉。

      「智旻!」,柾國睜大眼睛。

      「柾國」,智旻漾出笑臉。

      那群外國人還在吵,柾國想到剛剛其中一人拉著智旻的手,他眼睛一掃,抓著那人的手臂,用力往下壓,曲起膝蓋,當場折了那人的手,對方尖叫著跌坐在地上。

      「哪一個說你屁股很翹?」,柾國問。

      「最矮的那個」,智旻嘴巴朝著那人撇去。

      那人聞言,衝了過來,柾國彎下腰,抓住那人的膝蓋往後拉,那人頭部著地摔在地上,柾國單腳跪地,狠狠用手背拍擊對方的雙眼,對方雙眼紅腫,鼻梁應該斷了,連鼻血都流出來了。

      「說你腰細的呢?」,柾國跪在地上,抬頭繼續問。

      智旻指了指躺在地上,還捧著脖子的那個人。柾國站起來,抬腳就踢對方的腰腹,痛得他彎著腰,在地上翻滾。

      剩下的一個趁亂溜了。

      「你怎麼來了?」,柾國這時才有空問。

      值班經理搞不清楚狀況,這個可愛的男生,這麼不好惹,柾國還認識他!

      「想說時間還早,來看看,說不定會遇到你」,智旻可愛的微笑,看得夜店裡的一眾男女膽寒,這個男生剛揍了兩個壯丁,而且看著柾國揍人,眉頭都沒皺一下,笑容還這麼甜美,彷彿什麼事都沒發生。

      柾國交代了值班經理,跟他說沒事了,帶著智旻坐上車,金在時疑惑的看著智旻,但他乖乖坐在副駕駛座沒有開口問。能讓柾國當司機,大辣辣坐在後座的人,沒有幾個。

      「你還要去哪?」,智旻問。

      「你要陪我去?」,柾國很驚訝,他很開心。

      「嗯啊。」

      「你車放哪?」

      「我叫伯元載我來的。」

      「他竟然都沒跟我說!」,柾國埋怨。

      「我叫他不要說的」,智旻解釋。

      然後紅燈了,柾國轉過頭來看著智旻,「你明天沒事?」

      「映月約我一起喝下午茶。」

      「你早上沒要去公司?」,他疑惑。

      「我想放一天假。」

      工作狂朴智旻為了姜映月放一天假,柾國原本的好心情全沒了。他轉回頭說,「我陪你去。」

      「我可以自己開車。」

      「不用,我開車載你們」,柾國堅持。

      「好吧!」      

      自從柾國接下大部分清衍派的工作後,他的作息有幾天跟智旻錯開了。清衍派的工作場所幾乎都是晚上開始營業,幸好伯元和燦赫幫忙分擔,所以柾國負責星期五到星期天,最熱鬧,最容易出事的日子。而智旻到公司的時間不固定,他有時要跟政商名流會面,所以若工作積壓很多,他在公司就得待到很晚,但大致上是白天在忙。

      清衍派裡的人並不是每個人都見過智旻,認識智旻,畢竟幫派裡大部分的事都是柾國、燦赫、伯元在處理,所以金在時不認得智旻。當人們看到柾國身邊跟著一位可愛的男性,所有人都意外。而且這個男生竟然還坐在車後座,讓柾國幫他開門!

      消息飛快傳遍整個首爾區,有人去打聽,才知道那個男生是他們的老大,朴智旻。當晚看過智旻的人,不敢置信。沒看到的人,扼腕嘆息。

      清衍派的老大,竟然可愛的像個天使一樣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今天是星期一,柾國陪智旻去約會。

      姜映月坐在咖啡廳裡,智旻正在幫她點餐。

      然後侍者離開,「這麼多甜點你吃得完?」,智旻還是不敢相信。

      「我挑不出來啊,反正各吃一口」,然後她敲了敲桌面,低下頭來靠近智旻,「你家黃金獵犬今天怎麼跟來了?」

      柾國坐在外面人行道旁的椅子上。

      「他說要陪我。」

      「陪自己的老大約會?」,映月嗤了一聲,「他是不放心我吧!」

      智旻拿起手遮著嘴,格格的笑。

      「你們到底有沒有在一起啊?」

      「這是犯罪啊,姜映月,柾國還沒二十啊!」

      黑幫跟她談守法,姜映月哈了一聲,「你就不擔心他談戀愛啊?」

      「我有跟他說,如果他談戀愛一定要跟我講。」

      「然後呢?」

      「然後?」

      「你就看他跟人談戀愛啊?」

      「不然呢?叫柾國也跟我一樣賣給朴氏啊?」

      「我不是那個意思,我是問你,你不會吃醋嗎?」

      「當然會啊,柾國那麼可愛」,智旻理所當然的說。

      沒有人這樣吃醋的,姜映月放棄,一個從小被灌輸組織最重要的人,跟他說自由戀愛,太遙遠。智旻所有的戀愛對象都是他爸媽安排的。

      「那你就不想知道柾國怎麼想?」,她捲土重來,田柾國你最好對本小姐好一點。

      「柾國想什麼?」

      「到我那一個小時,你就知道了」,姜映月說。

      姜映月讓智旻把手放在她肩上,智旻皺起眉頭,「我還要我的鼻子。」

      「少婆婆媽媽的!」,映月拉過智旻的手,狠狠的說,「你不要亂碰其他地方!」

      「我沒有!」,智旻覺得真是冤枉。

      他們摟著走了出來,柾國盯著他們,他的目光在智旻放在映月肩上的手停留,看起來真的像要撲上來咬人了。

      「智旻去我那」,她看著智旻說,然後意有所指的看著柾國,「你那不方便。」

      智旻清清喉嚨,「麻煩柾國載我們過去」。

      聽到智旻這麼說,柾國的眼睛瞪大,然後他皺起眉頭站了起來,打開車門讓他們進去。

      到了映月住處,柾國在樓下大廳等他們。

      映月打了電話給她女友,「寶貝,你來我這一下」,然後她掛上電話,對面露疑惑的智旻說,「我可不要因為你,跑了女友。」

      映月的女友來了,她叫朴荷娜,剪了頭短髮,看起來很俊麗,映月超級喜歡她,兩人交往二年了。智旻沒想到這麼潑辣的映月,在荷娜面前像一個三歲小孩一樣,嘟著嘴說話,從頭到尾。

      智旻渾身雞皮疙瘩。

      荷娜在機場當塔台人員,她咬字清晰,穿著褲裝,帥氣得讓身為男子的智旻都要汗顏。她非常寵映月,坐在沙發上細心的幫映月剪指甲。映月沒塗指甲油,她玩蝴蝶刀,指甲油老是被刮下來,她嫌麻煩,就沒再塗了。

      看著她倆的互動,智旻覺得真是膩死人了,一直吵著要走,映月逼他一定要待久一點。

      「這樣才有想像空間!」

      智旻完全不懂她再說啥。

      然後智旻要離開之前,映月在他的脖子上捏出一記紫紅色的印記,又要他把襯衫扣子解開兩個。

      智旻拒絕。

      「拜託,又沒怎樣!」映月以為智旻擔心柾國生氣。

      「這樣對你不好」,智旻把襯衫扣子扣到最高,還把領子拉了一拉,「我媽會揪著你不放人的。」

      姜映月發誓自己絕對沒有感動。

      然後智旻獨自下樓,柾國從大廳椅子上站起來,仔細打量著智旻。

      他發現那枚印記,智旻試圖遮掩,但反而讓人以為他心虛。

      柾國的表情像有人搶了他最心愛的玩具,他眉毛打結,低著頭,盯著那紫紅痕跡看,看越久他越氣悶。

      「柾國?」

      柾國陰沈著臉,抓過智旻的手,帶他離開。

      難道映月說的是真的?柾國喜歡自己?坐在後座的智旻糊裡糊塗。

      但是對智旻來說,都沒有差別。

      就像他喜歡跟信任柾國一樣,一個人為了你進出醫院那麼多次,智旻從不懷疑柾國對自己的好,但這樣就是愛情?拜託,柾國才幾歲,他懂什麼愛情。

      智旻下午便回到公司,一直忙到晚上十一點才回去,柾國在辦公室裡玩網路遊戲,然後載智旻回去,他一整天都臭著臉。

    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