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們的互動開始不太一樣。

      以往智旻許多事都是一句話發落下去即可,現在變成柾國會反駁他,倒也不能說是意見不合,畢竟一個忙財團的事,一個忙幫派的事,他們的爭執都出現在一些智旻覺得莫名其妙的地方。

      「我現在去接你下班」,柾國說。

      「我還沒忙完」,智旻回答。

      「不行,你現在就得走。」

      這是星期三晚上發生的事。

      「我現在去接你下班」,柾國說。

      「我自己回去就好」,智旻換了個回答。

      「不行,我要去接你。」

      這是星期四晚上的情形。

      等到星期五,智旻覺得鬆了口氣,因為柾國得四處巡查、收錢。

      結果柾國在晚上九點到智旻的辦公室,不容拒絕的帶他離開,直接載回住處,然後自己再出門,他討厭智旻工作太晚。

      智旻覺得寵物王子的稱號變了,柾國是王子,他是寵物。

      姜映月在電話那一頭拼命嘆氣,「到底誰才是老大啊?!」

      智旻沒有告訴她這些轉變的原因,因為實在很難啟齒。

      柾國年輕,精力充沛,初嚐雲雨滋味,整個人便沉溺在性愛的歡愉裡,他每天跟智旻求歡,無論是智旻的房間還是柾國的房間,床頭櫃裡一定有保險套。有一次柾國在客廳,連保險套都來不及拿,他就抱著智旻,在沙發上做愛,也只有智旻能配合得了他。想到那些細節,智旻就羞臊難言。

      今天他打電話給姜映月,其實是想逃到姜映月那,她跟她女友在英國。

      「你保證不會打擾到我們?」

      「絕對不會!」

      智旻跟她商量,以「想念女朋友映月」的名義,去英國一個禮拜。

      「真的很誇張!」映月在掛掉電話前,忍不住又感嘆了一次。

      等柾國早上回來,智旻已經坐在飛往英國的飛機上了。

      智旻到了英國曼徹斯特,找了間飯店就住了下來,出發前他已經跟南俊交代好事情,用傳真跟視訊處理公事。

      才剛把行李放下,柾國的電話就打來了。

      「你去哪了?」

      「我在英國。」

      「你怎麼沒先跟我說?」

      「我忘了」,智旻找了個藉口。

      「你去找姜映月?」

      「對。」

      「你比較喜歡她?」,柾國的語氣很哀怨。

      「什麼?」

      「你是不是比較喜歡她?」

      「我沒,我不是⋯⋯」,智旻結結巴巴。柾國的語調像撒嬌,他才剛成年,只談過一次不像樣的戀愛,所以對智旻依賴的要死。

      「我去找你」,他猛然說。

      「不行!」

      「為什麼?」,柾國大喊。

      「你來了,幫裡面的事務怎麼辦?」

      「你都敢去英國了,你才是老大不是嗎?」

      這時候就記得自己是老大了,「我很快就回去。」

      「什麼時候?現在嗎?」,柾國步步緊逼。

      我才剛到!「再過幾天吧!」

      「幾天?」,柾國沒得到確切答案,不會放棄。

      「一個禮拜。」

      「好久!」,柾國已經嘟著嘴說話了,聲音驕縱可愛,智旻覺得自己完蛋了。

      「你會跟姜映月上床嗎?」,柾國又問。

      「什麼!?」

      「上床,跟姜映月!」

      「不會⋯⋯」,智旻也開始懷疑柾國才是老大,事情怎麼會變這樣。

      柾國勉強接受了,他掛掉電話。智旻坐在床上,他得想想該拿柾國怎麼辦。

      隔天姜映月就過來了。

      「所以,你們終於交往了?」

      在她的嚴刑逼供下,智旻只好供出自己跟柾國上了床的事。

      「這叫交往嗎?」,說完後智旻問。

      「拜託,那不然是炮友?」

      智旻很懷念在朴荷娜面前的姜映月。

      「只是交往而已,你幹嘛把事情都想得那麼嚴重?」映月覺得朴智旻根本不是出來混的兄弟,婆媽的要死,「就甜甜蜜蜜的享受會怎樣?」

      「你不會覺得⋯⋯」,智旻遲疑的開口。

      「我什麼都不覺得!你到底卡在哪?」

      「我只是覺得柾國還小,也許他只是一時搞不清楚,我是男的,他也是,搞不好他試過女生,就發現自己是誤會一場,到時候⋯⋯。」

      「你該怎麼辦?對吧?」

      智旻說不出話來了。

      「朴智旻,你愛上田柾國了,但你怕田柾國不愛你」,映月鐵口直斷。

      「柾國他很可愛,但我沒⋯⋯」,智旻站了起來。

      「你什麼禮物都能買來塞給他,這次連你自己都送出去。只要柾國喜歡,你都無所謂,連他跟女生在一起,你也只擔心那個女生不能討柾國歡心。至於柾國,我覺得你根本白操心了,他一肩把幫務都扛了起來,為了你進出醫院那麼多次,讓你毫無後顧之憂,你就是他嘴裡那根骨頭,誰敢動,他就撕了誰。這如果不叫愛,還能叫什麼?我覺得你就好好跟他談個戀愛,若不行,又不是不能分手。」

      映月劈哩啪啦說了這麼一大串,智旻默默地又坐了回去。

      「畢竟柾國沒跟女孩子上過床⋯⋯」,智旻低低的說。

      「這樣好了啦!如果柾國真的喜歡上別人,假裝真的是女孩子好了啦,你會怎麼做?」

      「我會⋯⋯」,智旻毫不猶豫的開口,但姜映月比他還快,「退出,並且祝福他們,只要柾國開心就好」。

      智旻發現姜映月不只會拿蝴蝶刀,她還一眼就能洞穿人心。

      「所以囉,回去吧!有什麼損失?」,映月翻著白眼,美人的白眼殺傷力還是好強。

      智旻默默的回國了,柾國接到姜映月的電話,早早就奔到機場接智旻回去。然後開心的抱著智旻坐在沙發上,親得智旻滿臉口水。

      晚上他們躺在床上,柾國磨著智旻,真的把智旻當骨頭一樣又啃又舔的,智旻都快瘋了,他不斷的哀求,「好了啦,不要了」,但柾國毫不理會。從智旻右肩上的彈痕,到他的腳趾頭,真的是從頭到腳啃了一遍。智旻渾身緊繃燥熱,每次想自己來,柾國就制止他。就這樣磨到最後,才進入智旻體內,瘋狂的衝刺。高潮後,兩人纏綿的接吻,智旻後悔自己教了柾國接吻的方法,他總是吻到自己情難自禁,然後忍不住又做了一次。

      智旻最後疲累不已地沉沉睡去,柾國心滿意足的抱著他,安心的睡到天亮。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星期天中午,咖啡店裡,姜映月剛回國兩天,她正吃著馬卡龍,桌上還有十幾道甜點,智旻坐在他對面,喝著柳橙汁。

      已經是春天的尾聲,人行道上的太陽熾熱。柾國坐在咖啡廳裡一角,他不愛喝咖啡,正在喝冰紅茶配起司蛋糕,智旻還幫他叫了小點心,他邊吃邊遠遠看著智旻。

      「看他愜意的模樣,切」,映月一口吃掉馬卡龍,看著另一端的柾國說。

      智旻抿著唇笑,「映月等等還有事嗎?」

      映月翻了個白眼,「走走走,看要去哪?本小姐成全你們!」

      「映月還沒有跟我一起看過電影。」

      「是你們還沒一起看過電影吧!」

      到了電影院,映月坐在中間,柾國在左,智旻在右,看了柾國最愛的鋼鐵人。然後到狎鷗亭逛街,買了柾國喜歡的藍芽音響。吃晚餐,選了柾國愛吃的餐廳。最後柾國開車,到姜映月住的大樓那,智旻下車,送映月進去。

      「下不為例」,映月在電梯前盯著樓層顯示。

      「謝謝映月。」

      映月撇撇嘴,「哼,我是為了你,可不是為了他!」

      「我知道。」

      「但你全程都是為了他,不是為了我」,映月酸酸的說。

      「柾國沒機會出來玩。」

      「撲克、擲骰子、跟人拼酒,不算嗎?」

      「當然不算。」

      電梯門開了,「想想怎麼報答我」,映月踏進電梯朝他揮手,「快回去吧,他一直瞪著我」,電梯門關上了。

      柾國和智旻回到住處,「今天好玩嗎?」,智旻問。

      「好玩!」,柾國開心的點頭,「下次還可以再去嗎?」

      「看電影?」

      「都去,選智旻喜歡的。」

      映月不知道肯不肯。

      「就我們兩個」,柾國說。

      那得好好計畫一下。

      「好」,智旻說。

      一個禮拜後,星期一,早上十點。

      「兩張全票」,一個穿著黑色帽T、黑色短褲,臉上戴著黑色口罩的男生,對著售票員說。

      「有需要飲料或是爆米花嗎?」

      「飲料不要,我要寶特瓶水,嗯,位置後面一點⋯⋯」,男生拉下口罩,露出他清晰的唇形和上排門牙,可愛的像隻兔子。

      售票小姐飛快問,「為您安排第十二排好嗎?」

      「⋯⋯最後面,有嗎?」

      「有的!」,售票小姐處變不驚,音調愉悅。

      「最旁邊,有嗎?」

      「好的,為您安排最裡面的位置,兩張全票」,售票小姐把錢收了起來,把票放在托盤上,連著水跟爆米花,拿給身穿帽T的男生。

      男孩拿著托盤,走向在柱子旁等待的一個少年。那名少年白色棉T紮進黑色牛仔褲裡,繫著深紅色皮帶,臉上戴著很大的深咖啡色墨鏡,嘴唇微翹,看起來可愛極了。

      白衣少年把票拿起來,用手機拍下票根的照片,黑色帽T男孩看著他拍照,戴著口罩也看得出來他在笑。

      然後他們進去放映場,找到座位,「這麼遠?」,白衣少年驚訝。

      「嗯,小姐說剩這裡。」

      「今天不是星期一嗎?」

      「我也不曉得⋯⋯。」

      少年還是坐了下來,把水跟爆米花放在桌上,他們選的電影院是情人座,還可以直接躺著看,是帽T男孩選的。

      一坐下來,帽T男孩把口罩拿下來,拉下帽子,幫少年把墨鏡拔掉,摟著少年,也不管開演了沒,先親了白衣少年一臉口水。

      「柾國!」少年壓低了聲音,制止男孩猛烈的親吻。

      「以前你不是要我給你bobo?」

      年少不懂事⋯⋯。誰知道柾國會越演越烈,過去自己鬧柾國的情景,像一場夢。

      唉,智旻在柾國改親自己的手時嘆氣。柾國抓著智旻的手,放在唇上舔咬,出現齒痕後,他盯著齒痕,然後用舌頭舔過,重新再來一遍。智旻真的很好吃,又滑又嫩。

      「我要吃爆米花」,智旻說。燈光暗下來,電影終於開演了,整個放映場只有他們跟坐在中間靠左的一對情侶,總共四個人。

      到底哪裡只剩這個位置!?

      柾國終於把智旻的手還給他,讓他可以吃爆米花。

      然後智旻曲起右腳,踩在沙發上,左手摟著柾國的肩膀,柾國微側著身子,靠著智旻的胸口,兩人自在的看著電影,智旻拿了幾顆爆米花,放到柾國嘴邊餵他。

7106CD04-0B5D-4D42-99EC-5C34E2AFEDFC.jpeg

      「水」,光吃爆米花很渴。

      智旻拿了吸管插上,沒讓柾國伸手,放在柾國唇間讓他就著吸管喝了一口,自己再拿回來也喝一口。

      智旻不看恐怖片,鋼鐵人他們上禮拜才看過,今天他們看文藝愛情片,沒多久柾國就開始打哈欠了。

      「你要睡一下嗎?」

      「嗯。」

      智旻調整一下椅座,柾國重新躺好,智旻一樣摟著他,玩著柾國的髮,沒多久柾國就睡著了。智旻認真的把影片看完,很多情節太過巧合,他看了悶著笑,柾國感受到震動,會咕噥著抱怨,智旻連忙道歉。柾國揚起下巴,智旻親了他一下,「我不笑了。」

      但沒多久,男女主角在浴室裡意外碰面的場景實在太扯,智旻這次笑得厲害。柾國隔著棉T捏智旻的乳頭,智旻拼命忍住笑。

      接下來柾國真的睡著了,柾國一旦睡著,就很難叫醒。電影播映結束,工作人員來清場了,柾國睡得很香,智旻拿了一筆錢,拜託工讀生,讓他們留下。然後智旻再看了一次同樣的電影。

      柾國是餓醒的,他眼睛半睜半閉的說「好餓」,時間都已經下午二點了,電影剛好快播完,柾國問智旻,「你還要看嗎?」,他不知道智旻已經看第二次了。

      「不了,我好餓」,智旻搖搖頭。

      「那我們去吃飯」,剛睡醒的柾國孩子氣的厲害,可愛極了。

      智旻沒特別的偏愛,柾國則是沒特別的挑食,兩人隨意找了一間漢堡店,就坐下來吃。

      三個一看就是小混混的人跟著一個女孩子進來,女生長長的辮子,可愛的格子裙,看起來青春洋溢,她注意到智旻。

      「歐巴,請我喝茶」,她手肘撐在桌上,胸部貼著桌面,微露乳溝。

      「好啊」,智旻沒啥感覺,他讀書時代見慣這種場面。

      但柾國沒有。

      當長辮子女生坐了下來,向智旻靠近,柾國把手指關節按得劈啪作響。旁邊三個小混混立刻出聲警告他,「小子,你想幹嘛?」

      「智旻,我們走」,柾國討厭那個女生,姜映月還比她可愛。

      「柾國不是還沒吃飽?」

      「不吃了!」

      「怎麼不開心了?」

      智旻站起來,朝著柾國走去,旁邊的小混混把他壓回去,「你坐好,我們大小姐看上你,你最好安分點!」

      「歐巴不是要請我喝茶?」,少女嘟著嘴說。

      柾國把智旻的手拉過來,飲料打翻了。

      「臭小子!」,三個小混混圍了上來。

      智旻煩不勝煩,抬高手,一記肘擊,打向對方的眼窩,對方哀號的向後倒去。

      餐廳裡的人尖叫。

      柾國快速幫智旻把墨鏡戴上,拉著智旻就走。

      智旻邊走邊說,「還有兩個⋯⋯。」

      出了店門,柾國拼命的拉著他往前衝,後面兩個追過來大喊,「有種不要跑!」

      柾國專挑小巷子,一下子就把人甩了。

      智旻從小生活環境就跟人不同,他只知道把事情鬧大,從來不曉得如何大事化小。一張臉又老是引起別人的注意,帶他出門就像惹禍上身。

      到了巷子裡,眼看那些人沒有追來,柾國放慢腳步,智旻拉了拉他的手。

      「柾國,怎麼了?我以為你不開心。」

      「我是不開心。」

      「那怎麼不讓我痛揍他們一頓。」

      因為讓我不開心的人是那個女生。

      「小事,不用在意」,柾國低落的說。

      到底,智旻,你,有沒有,一點喜歡我?

      柾國心裡這麼想,但是他沒有問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