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十二

      智旻站在鏡子前,咬著牙,正在練習。他看了很多影片,全身雞皮疙瘩。

      他硬著頭皮,把手握拳,放在頰邊,捏著嗓音,「歐⋯⋯,歐巴⋯」,吸氣,「歐巴,我想,我好想你。」

      半條命都要沒了。

      「我們⋯我們一起,一起去逛街。」

      智旻用力揮拳,打在牆壁上,發出巨大的聲響。

      「馬的!我做不到!好好講話很困難嗎?我可是朴智旻!首爾清衍派的老大,朴氏集團的總裁,我幹嘛撒嬌!見鬼了!」

      智旻拿了衣服,走到浴室洗澡,柾國剛送他回來,他人已經又出門了,今天星期五,柾國很忙。

      天快亮的時候,柾國一臉疲憊的走了進來,今天來了一批外國酒客,在巧意那鬧事,他忙到現在,只想趕快洗澡睡覺。

      當他拉開棉被,打算躺上去時,發現智旻側身躺著,拳頭放在頰邊,臉幾乎埋在枕頭裡,捏著嗓音說,「你回來了」。

      柾國摸了摸他的額頭,「你感冒了?」

      「沒啦」,智旻撥開他的手,他的勇氣沒了,強烈的羞恥感湧了上來。

      「你耳朵都紅了!」,柾國不放心,又是摸手,又是摸身體的,「你發燒了?」

      「我沒事」,智旻吸了口氣,再度挑戰,「歐⋯歐巴,我⋯我好想你」,他全身像煮熟的蝦子。

      柾國掀開被子,打橫抱起智旻,「我帶你去看醫生」,智旻全身通紅,怪腔怪調,太不對勁了!

      「田柾國!快放我下來!我沒事!」

      但柾國不聽,他把智旻放在玄關那,幫他穿上鞋子,拿了外套鑰匙,不容分說的,抱起智旻朝外走去。

      當姜映月知道智旻掛急診的事後,笑到差點摔下椅子。

      「姜映月,你還好意思笑!」,對柾國撒嬌的主意是映月出的。

      「噗哈哈哈,誰知道,哈哈哈,朴智旻撒嬌,哈哈,竟然被認為有病!哈哈哈哈。」

      「我走了。」

      「不要啦!」,映月拉住他的衣袖然後又笑了起來。

      等到映月雙眼含淚,笑的差不多後,她清清喉嚨,「你太刻意了。」

      「我刻意!」,智旻快瘋了,「撒嬌有自然的嗎?」

      「當然啊!」,映月突然嘟起嘴,皺著眉,嬌俏的說「你要小心一點,我會擔心」,然後像變臉一樣恢復原來的樣子,「像這樣,懂嗎?」

      「所以不是在嗓音,是在眼神啊⋯⋯」,智旻恍然。

      「頭要稍微別過去,斜著眼,說一些甜蜜任性的話」,姜映月傾囊相授。

      「我懂了!」,幫派老大、集團總裁、揍人像喝水一樣的朴智旻躍躍欲試。

      一上車,柾國坐在駕駛座上,智旻一反常態,沒有坐在後座,他坐在副駕駛座上。

      「國,我想回去。」

      「你不去公司了?」

      「嗯,你呢?你等等有要做什麼嗎?」

      「我要去恩平區那,遊藝場有些事要交代。」

      「很急嗎?」

      「也還好,我可以打電話。」

      智旻咬著下唇,側著頭,斜著眼看著柾國,「我想要你陪我」,他眼神好媚。

      柾國聽到智旻說的,轉過頭來看了一下智旻,然後他驚訝的發現智旻的表情。

      「你剛說什麼?」

      智旻嘟起嘴,「我不說第二次。」

      柾國慌忙踩煞車,他差點撞到前面的車子。

      「智⋯智旻,你再說一次」,柾國很忙,又要注意路況,又要注意智旻,他乾脆路邊停車。

      「我說我想⋯⋯」,後面的聲音沒了,智旻低著頭,滾著眼珠子,看起來古靈精怪。

      「想什麼?」,柾國低下頭來查看他的表情。

      「想要你陪我」,智旻嘟著嘴嘀咕著。

      柾國想也沒想,低下頭來親了那微翹的唇。

      智旻推開他,「回去嗎?」,他又問了一次,

      「好」,柾國呆呆的看著他。

      「開車啊!」

      「喔好!」,柾國如夢大醒。

      二個小時後,無論是誰告訴智旻該怎麼撒嬌的,柾國都決定要把全部家產給對方。

      智旻特有的甜美嗓音,配上他可愛的動作和表情,簡直讓人看傻了眼。他坐在沙發上,半推半就的讓柾國親他,說著「不要一直親我啦」,還把手放在柾國胸前推他。

      柾國一邊抓起他的手,一邊摟著他的腰,忙著親他的唇,到後來乾脆開始扒開智旻的衣服,智旻拼命閃躲,娃娃音的喊著「不要,你不要碰我啦!」,在柾國親上他的鎖骨時,格格的笑著。

      等到智旻赤裸的坐在沙發上,雙腳大開時,智旻嬌媚的說,「要慢一點喔」,柾國的心融成一灘水,他輕輕的說「好」,勾起智旻的雙腿,慢慢的進入,兩人同時舒服的低嘆。柾國溫柔甜蜜的對待智旻,智旻抬起眼,羞澀的催促他,「你快一點啦!」。

      「嗯?」,柾國看呆了,沒反應過來。

      「快一點」,智旻的尾音拉長,聽得讓人渾身酥麻。

      「你要快一點?」

      「對啦,你不要一直問!」

      柾國開始賣力抽送,智旻緊緊抓著他的手臂,他的背部因為柾國的進出,不斷撞擊到沙發椅背,柾國乾脆把他抱起來,讓他躺平在茶几上,繼續另一波抽送。

      結束後,柾國抱著智旻說著「智旻好可愛」,他覺得自己心臟都要負荷不了了。

      智旻臉埋在柾國胸前,遲來的羞恥心,讓他不敢見人。

      但是即便智旻如何撒嬌,兩人如何甜蜜,柾國卻沒有改變。

      柾國一夕之間長大。

      沒有撒嬌,沒有任性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十三

      下個月十三日,智旻生日,他二十三歲了,柾國忙著準備禮物。

      「跟你當兄弟這麼久,沒看過禮物長怎樣」,燦赫酸酸的說。

      「你怎麼跟智旻哥比?」,伯元在旁邊制止燦赫的哀怨。

      「唉,也是,本來就不一樣。但至少也看在一起出生入死的份上⋯⋯」,燦赫還嘀咕著。

      「好了!真受不了你!」,伯元拉了燦赫出了店門。

      柾國正在珠寶店裡挑戒指,他很苦惱,乾脆傳照片給姜映月。

      沒多久姜映月回覆他,「你喜歡,智旻就喜歡,你看著辦。」

      最後終於選了一副對戒,戒身中間分別是金色和黑色凹槽,鑲著一顆鑽,他請店員幫他裝起來,等智旻生日一到,就可以送給他。

     但世事並不能盡如人意,智旻生日還沒到,他和映月的婚訊卻先來了。

     柾國是在發月薪時金在元跟他說的。

      「柾國,怎麼聽說智旻哥要跟姜映月結婚啊?」

      柾國傻了。

      「你怎麼知道的?」

      「巧意的媽媽桑說的,秀珍姐昨天接待了閔姜集團的經理」,基本上消息從巧意媽媽桑傳來,就可以確定是正確無誤的了。

      「不可能⋯」,柾國愣愣的說。

      在元擔心的看著他,「或許你可以問問智旻哥。」

      柾國強撐著把現金送到各據點,然後開著車沿著整個首爾城打轉,他熟悉所有的大街小巷,他不想等紅燈,只在巷子裡鑽。

      他開到他跟智旻第一次見面的地方。

      巷子裡陰暗潮濕,和九年前一樣,那時他十二歲,智旻十四。

      已經這麼久了。

      第一次見面智旻就教他怎麼打架,後來教他怎麼接吻,二十歲生日那天,智旻教會他怎麼做愛。

      現在智旻要結婚了⋯⋯。

      柾國熄火,抓著方向盤,看著牆面的污痕。

      智旻從以前就對自己很好,柾國一直都知道,太好了,好到差點連命都丟了。如果一個人連命都可以給你,不能在一起又怎麼樣?看著他跟別人在一起又怎麼樣?

      那都沒關係,不是嗎?

      柾國告訴自己,他可以做得到,他可以待在智旻身旁,當個影子,守在旁邊。智旻把命給他,那他就把心給他,一輩子都不拿回來。

      柾國發動引擎,離開小巷,然後到珠寶店重新再買一個生日禮物,開車回去住處。

      智旻煩得要命。

      首先,柾國成熟懂事的讓人急得要死。然後,他媽媽在這節骨眼要他結婚。

      智旻火氣大到嘴角冒了一堆泡疹,他決定先跟他媽媽好好溝通,事情一樣一樣來。

      「映月哪裡不好?你不滿意?都交往到現在了,你也該給人家一個交代啊!」

      「她很好,但我們只能當哥們,我愛的是柾國!」,智旻已經不知道說幾次了。

      「你找一個女的當哥們,找一個男的當愛人?」,朴媽媽不明白。

      「我很早以前就說了,我喜歡柾國。」

      「我知道,可是哥哥,柾國喜歡你嗎?」

      「他當然喜歡我!」

      「但是他沒來。」

      「他,他⋯⋯」,說來話長,他要怎麼跟他媽說,柾國愛自己,就是因為他太愛自己,所以他祝福自己跟映月在一起。

      「哥哥,你是不是應該要先確認柾國的心意啊?」

      智旻垂頭喪氣的離開。

      要是柾國有那麼好勸就好了,偏偏他固執的要命。

      今天星期天,柾國要忙到清晨才會回來,智旻煩到快天亮才睡著,在他睡著的那一刻,柾國踏入住處。

      柾國洗好澡,先打開智旻的房門,智旻不在。然後他打開自己的房門,果然,智旻躺在他床上。

      柾國小心翼翼的掀開棉被躺了進去,智旻連動都沒動,一直到早上九點,智旻才醒來,是手機的鈴聲吵醒他。

      是映月打電話來,她應該是來問情況怎麼樣,可是自己都還沒有時間跟柾國談談,智旻嘆了口氣接起電話。

      「朴智旻,你該不會真的想跟我結婚吧?」

      「你可以跟你爸說你不想結。」

      「然後讓他殺了我嗎?拜託!你叫田柾國接電話!」

      「他剛回來,還在睡。」

      「這種節骨眼了,他還睡得著!?叫他聽電話!」

      智旻把電話擱在柾國的耳邊,柾國迷迷糊糊的被映月的漫罵吵醒。

      「田柾國!自己的男人要自己看好!我跟你說,如果你真的讓我嫁給朴智旻,我每年生一個孩子氣死你!」

      「唔?」,柾國閉著眼迷迷濛濛。

      「你聽到我說的了?」

      「什麼?」,柾國鼻音濃厚的問。

      「操!我現在就過去!」,映月把電話掛掉。

      柾國終於醒了,他疑惑的看著智旻。

      「柾國你真的想要我跟映月結婚?」,智旻認真的問他。

      「只要哥喜歡就好,我沒關係」,柾國剛醒來,說著這樣的話,可愛的要死,但是智旻心塞的要命,他開始了解為何映月這麼火大。

      結就結!從此幸福快樂過一輩子!馬的!

      門鈴響了,而且響個不停,映月死命按著它不放。

      柾國起身去開門,映月衝了進來,「朴智旻呢?」,她邊說邊找,很快就看到坐在床上的智旻。

      「快起來,我們三個去找你媽說清楚,然後跟我爸說,我們不結了!」

      智旻沒有理會映月的激動,他輕輕開口,「映月,我們結婚吧」。

      映月停止了動作,皺著眉頭看著智旻。

      「要嗎?」,智旻又問了一次。

      映月所有的憤怒消失一空,她嘆了口氣,走上前,摸了摸智旻的頭髮,「你想結咱們就結」,映月很講義氣,反正不就簽個字而已。

      然後她坐在床上,勾住智旻的頭,把他抱在胸前。

      「謝謝你」,智旻小聲的在映月耳邊說。

      「小事一樁,兄弟一場」,映月放開他,拍拍他的背,「你還好嗎?」

      「還好,我晚點去你那找你。」

      「到了打電話給我」,映月站起來,在床邊看著智旻說。

      智旻點點頭。

      映月走出房門,柾國站在臥房門口,看著他們的一舉一動。映月經過他時,在心裡嘆了口氣,然後開門離開了。

      智旻沒說半句話,逕自走去浴室,柾國拉住了他,「智旻?」。

      智旻渾身上下都痛,他從沒這麼無力感過。從小到大,他經歷的大風大雨無數,無論多困難,他總是想辦法解決了。

      但一遇到柾國,他就一點辦法都沒有。

      「我沒事」,智旻平淡的說,「我會跟映月結婚」,他把手從柾國的手中拉回來。

      柾國似乎要說些什麼,但最後他咬著下唇,不發一語。

   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十四

      下星期智旻要結婚了,他正在試裝,是一套白色的西裝,柾國站在旁邊,癡迷的看著。燦赫站在旁邊別過頭去,他覺得慘不忍睹。結束後,他們開車去接姜映月,他們的新居今天裝潢完工,兩人約好一起去現場看看。

      新居在社區型的電梯大樓裡,八樓。他們一起搭電梯上去,智旻對房子沒什麼意見,映月對細節不甚在意,才看半個小時,就離開了。

      然後智旻回到他跟柾國的住所,開始收拾他的東西,其實整理起來也不多,兩個箱子都裝不滿。

      他到柾國房間檢查有沒有遺漏的,在打開床頭櫃時,他發現了一個小小的紙盒。

      「這什麼?」,智旻皺著眉頭。

      正要打開來看,柾國走了進來,他發現了智旻手上拿著的盒子,突然面露驚慌,繞過床鋪走了過來。

      但智旻已經打開了,是一副對戒,沒來得及細看,柾國已經飛快的搶走紙盒,把蓋子闔上。

      智旻開口問,「是對戒?」

      柾國背轉過身,沒有回答。

      「送給我的?」

      「不是!」

      「喔⋯⋯」,智旻點點頭,他知道柾國說謊,然後他抬起頭來,「我愛你,柾國」。

      柾國眼睛瞪大,飛快轉過身來。

      「你要讓我跟映月結婚嗎?」,智旻又再次問柾國,「真的結婚?」

      「我⋯」,柾國欲言又止。

      「我愛你,我想跟你在一起」,智旻往前踏了一步,仰著頭看著柾國。

      「不是,不對⋯不對,你不愛我⋯」,柾國拼命搖頭,「你愛我,但不是,不是那樣的愛」。

      什麼意思?智旻糊塗了。

      「你關心我,照顧我,教導我,你愛我,但不是那樣的愛」,柾國大顆眼淚隨著他搖頭灑落地面,「不是」,柾國書讀不多,詞彙有限,他滿含的情感鎖在有限的語詞裡,每一個字詞都情感超載,聽起來反而動人心魄。

      「我當然愛你!」,智旻說。

      「我想把你藏起來」,柾國突然轉移了話題,他只能這樣說明。

      「什麼?」,智旻摸不清頭緒。

      「我說,我想把你藏起來,我想要把看過你的人,眼睛挖掉,那些碰觸你的人,我要把他們的雙手都剁了。我想要你只看著我,只要我。我想要你渴望我,就像我渴望你一樣」,柾國飛快的說,就好像如果他不這麼說,這些話就會埋在他的心裡腐敗發臭,「你呢?你像我這樣嗎?」

      智旻整個人愣住了。

      「你沒有,這幾乎都要把我逼瘋了,你是朴氏財團的朴智旻,你是清衍派的朴智旻,你不是我田柾國的朴智旻,你不在意我跟誰在一起」,柾國用掌心把眼淚由下巴往上抹去,「然後你差點沒命了,就因為我,因為我這些見不得人的心思,害你差點死掉」,他用手指著自己,全身顫抖,「我什麼都不敢想了,真的,我什麼都不要,我只要你好好的。」

      智旻想要說些什麼,但是他發不出聲音來,只能半張著嘴喘氣。

      柾國說完轉身準備離開,但智旻從他背後抱住了他,他知道柾國這一走,又會恢復之前那樣,他箍著柾國的腰開口問,「藏在哪裡?」。

      「你願意?」,柾國停了下來,驚訝的問。

      「嗯」,智旻點點頭,急促的說,「我願意,我願意當田柾國的朴智旻」。

      「真的?!」

      「真的」,智旻把臉埋在柾國的背上,吸了一口氣繼續說,「我不是不在意,不是不吃醋,只是,柾國,你知道我,我肩上扛著七百五十六名弟兄的性命,我從小就知道只要一句話,這些人就會為我挺身而出,不計後果,就像你一樣。所以我也只知道用這樣的方式去愛人,我有的不多,能給你的總是那些花錢就能拿到的東西,除此以外就是我這條命。但如果,如果,你不介意,你願意要我,我都可以給你。所以你想把我藏到哪?哪裡都可以,我都可以」,智旻語無倫次,斷斷續續的說,柾國背上的衣服被他的眼淚浸濕了。

      「所以你會吃醋?」,柾國問,他把手放在智旻的手上,智旻雙手還箍著他的腰。

      智旻摩挲著他的背拼命點頭。

      「你在意我跟別人親密?」

      「在意」,智旻的話含糊在柾國的背上。

      柾國把智旻的手從自己腰上移開,轉身過去看著智旻,「一旦跟了我,就不可以後悔」,柾國認真看著他,「除了我,沒有別人。」

      「除了你,沒有別人。」

      一年後,古巴,哈瓦那。

      智旻坐在咖啡廳裡,吃著披薩,柾國坐在他的對面,兩個人都在滑手機。

      「訊號真爛」,智旻抱怨。

      柾國沒差,他正在玩方塊遊戲,速度快到手指都快看不到了。

      「映月要回韓國了」,智旻繼續跟網路訊號奮戰中。

      「唔」,柾國無可無不可的回應,反正姜映月已經自由了。自從一年前,她獨自一人站在婚禮現場嚎啕大哭後,到現在沒人敢叫她結婚,也沒人想娶她。

      一個被「拋棄」的新娘。

      柾國皺了皺鼻子,「真幸福」,他想,「比我們躲在這好多了」。

      他看了坐在對面的智旻一眼,又笑著繼續玩遊戲。躲起來也不賴,尤其跟智旻一起,躲多久他都願意。因為沒有人會來跟他搶,沒有任何鳥事會來佔用智旻的時間,智旻完完全全屬於他。

      「果果,我吃飽了」,智旻收起手機,嘟著嘴跟柾國說。

      「去街上走走?」

      「好啊!」,智旻漂亮的嘴唇勾起。

      柾國橫越整張桌子,啄了一下智旻的唇。

      古巴的街景非常古色古香,當地人有一種傲氣,雖然對智旻和柾國的東方臉孔感到好奇,但很快就轉過頭去忙自己的事,可能因為他們都是男的,柾國比較常看到他們搭訕女生。

      柾國決定喜歡這裡,也許他們可以待在這裡久一點。

      他們走到街上某處,一群人坐在路邊滑著手機,柾國知道這裡有網路了,「你還要上網嗎?」

      「嗯!我要看小昡的照片!」

      朴禹昡,五個月大,是朴智賢的兒子。智旻跟柾國跑到國外後,朴智賢接手了智旻的工作。金秀智讓朴智賢相親,智賢被相親對象潑了一臉柳橙汁。他發誓死都不會娶這樣的潑婦,卻在三個月後跟對方滾上床,還不只一次。然後對方懷孕,智賢跟她結婚。智旻看過他的結婚照,智賢笑得像個笨蛋一樣。

      當螢幕出現朴禹昡可愛的睡臉,智旻漾起燦爛的笑容,「好想親他一口」。

      柾國皺起眉頭,「不可以」。

      「嘻,他才五個月大」。

      「情敵不分年紀、不分性別!」

      智旻噗哧一聲,「果果,他是我姪子」。

      「不管!」

      「好啦,反正我現在也親不到」。

      「你回去後也不可以親!」

      「那怎麼可以!」

      「不然」,柾國思考,「你親完他,就要親我」。

      「好」,智旻親了柾國臉頰,「謝謝」。

      「你是我的」,柾國捧著智旻的臉,親他的臉頰、鼻子、額頭、下巴,「我的、我的、我的!」

      「你也是我的」,智旻說。

      「嗯」,柾國點頭,「你是我的,我是你的⋯」。

      「回去了嗎?」,智旻問,「回民宿去」。

      柾國點點頭,他眼神好溫柔,笑容好可愛,他輕輕說「好」。

      兩人食指相扣,智旻左手無名指上戴著一只戒指,跟柾國左手無名指上的一摸一樣,只差在中間的顏色,一金一黑。

 

 

 

完。

 

 

      

      

      

arrow
arrow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