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一

       柾國十七歲,明天是他的畢業典禮,智旻超興奮的。

      「我要全程錄影!柾國一定是最帥氣的畢業生!」

      「我不知道我身邊有一個狂粉。」

      然後智旻不斷確認柾國的制服,他將它燙得平平整整,上面一點皺折都沒有。

      一大早起來,他催著柾國起床,又叫他吃早餐。然後站在臥房門口,把柾國打的領帶解開,重新打上一個複雜華麗的領帶結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3D4BE4D3-5045-4AC6-8F2C-C6693A39B2BC.jpeg

      柾國任他忙,他看著智旻專注的模樣,突然開口,「我的畢業禮物呢?」

      「我都準備好了,等回來就拿給你,現在不能說,秘密!」,智旻準備的禮物是一只貓咪形狀的夜燈。

      智旻說到秘密時,抬起頭來看著柾國。

      「我有想要的畢業禮物。」

      「是什麼!天哪!你怎麼現在才說,我來不及準備啊!」,智旻氣急敗壞,他結打歪了。

      「不用準備,你現在就可以給。」

      「真的嗎?是什麼?」

      柾國用食指指了指自己的臉頰,「親我一下。」

      「我先揍你一頓,讓你清醒點!」,智旻把結重新打好,整理柾國的衣領,從旁邊衣架上把外套拿下來,走到柾國背後,讓他穿上。

      「我說真的」,柾國還不死心。

      「人怎麼越長越歪⋯⋯」,智旻咕噥,「什麼話都敢說。」

      幫柾國穿好外套後,智旻站在鏡子前,拿了護唇膏,幫自己塗上,用食指抹去下唇嘴角多餘的護唇膏,柾國盯著他。

      「快走快走!你絕對不可以遲到!」,智旻拼命推他。

      柾國不動,他認真了,「我要畢業禮物。」

      智旻急死了,掂起腳尖,胡亂親了柾國臉頰一下,然後催促著說「快快快!」

      柾國卻一點都不急,他伸出手來,用拇指輕撫智旻的唇。

      「你害我又要重塗護唇膏了啦~~」,智旻大叫。

      柾國的拇指伸了進去,碰觸到智旻的舌,他拇指滑過舌面,然後抽了回來,含在自己的嘴裡。

      智旻呆掉,下一秒他再度大喊,「田柾國你髒死了!」,他整個耳朵紅了,不知道是氣的還是其他原因。

      好甜,智旻的味道好甜。

      柾國轉過身去,他拇指藏在拳頭裡,嘴裡慌亂的說,「快遲到了,你還拖拖拉拉。」

      到底是誰拖拖拉拉?!智旻渾身燥熱,整個背後都出汗了。

      到了晚上唸書時,智旻很不專心,一直唸錯,柾國不斷糾正智旻,最後智旻沮喪的不唸了。

      「我今天想回房睡」,智旻起身,離開床。

      「你怎麼了?」

      「我有點累了。」

      「不要走,陪我」,柾國坐起來,看著他說。

      智旻看著眼前這張純摯的面容,小時候的柾國面容清秀,雙頰略圓,現在的他眉眼長開了,下頦線條清晰。他左臉頰上有一道淺淺的疤痕,是當時為他到河裡撿回帽子,被石頭劃傷的,但在智旻眼中他一樣俊美。最重要的是他眼神變得犀利,盯著你看時,像看到你的靈魂深處,自己在他的眼眸中,無處可逃。

      但是自己為什麼要逃?為什麼與柾國對視,會讓他覺得恐慌?

      他是自己最熟悉的人,為什麼長大後,卻似乎不太一樣了?

      智旻移開視線,看著地板。

      柾國拉起他的手,「陪我」。

      智旻輕輕點頭,覺得自己踏入一片火海,就要被柾國的眼神燃燒殆盡。他害怕的要命,他想轉身逃走,可是柾國雙眸盯著自己,他沒法邁步離開,他讓柾國牽著自己的手,躺回柾國的身邊。

      柾國從背後抱住他,在他耳邊輕聲道晚安,智旻揪著衣襟,試著控制自己的心跳,然後也輕聲回應。

      「晚安,柾國。」

 

      窗簾被拉了開來,陽光射入室內,映照在智旻的臉上,「柾國起床了!」

      柾國把臉埋在枕頭裡,智旻走了過來,俯下身子,「柾國,我的王子,起床了。」

      柾國一把把他拉到床上,人壓在智旻身上。

      智旻格格笑著,是柾國最愛的笑聲,然後他突然開口,「柾國,我愛你」。

      「什麼!?」,柾國驚訝。

      不過讓柾國更驚訝的是接下來智旻的舉動,智旻雙手放在自己的襯衫鈕扣上,開始從上而下解開扣子,他一邊解開,一邊喃喃的說,「柾國我想跟你在一起」,然後他一舉拉開自己的襯衫。

      智旻細膩柔嫩的肌膚裸露在空氣中,柾國覺得自己呼吸困難,他大口吞咽口水,扯過智旻,拉他入懷,低頭親吻他微翹的唇,柔軟溫熱,嚐起來該死的美味。

      「柾國」,智旻推開柾國,「我想⋯⋯」。

      「想,想什麼?」,柾國屏住呼吸。

      「想你啊⋯⋯果果」,智旻笑著說。

      柾國根本沒辦法再忍耐,他扯掉智旻的褲子,猛然進入⋯⋯。

 

      柾國在臥房裡睜開雙眼,一片黑暗,只聽得到自己粗重的喘息聲,他躺在床上,滿頭大汗,分身硬得要命。

      剛剛那是什麼?夢?春夢?

      智旻躺在自己身邊淺淺的呼吸著。

      所以剛剛那是夢?

      但是那觸感、快感,卻真實的要命。

      是白天他把拇指伸進智旻嘴裡的緣故嗎?那時他全身火熱,所以晚上才做了這樣的夢?

      柾國輕輕起身,下床走到浴室去沖涼,冷水從他頭頂流下,驅散他的燥熱。柾國甩一甩頭,水珠子濺得到處都是,他把水龍頭關掉,拿條浴巾擦乾身體,走出浴室。

      智旻側身躺在床上,他小小的拳頭擱在自己臉頰邊,睡得正熟。

      柾國坐到床上,用食指指骨撫弄智旻的下巴,然後輕笑,「小孩子」。說完後,他嘆了口氣,躺回床上。

      接下來柾國進入皇家音樂學院讀書,學校在倫敦南肯辛頓,離柾國的別墅太遠,於是他們搬到柾國在倫敦的公寓住。女僕桑妮,安太太,喬治先生,還有他們的兒子伊恩都一起過去。智旻房間在一樓,安太太一家也是,柾國的臥房,書房,畫室都在二樓,桑妮則睡在三樓。

      每天智旻在一樓廚房煮好早餐,就到二樓叫柾國起來,然後喬治載柾國去上課,智旻走路去市場買菜,回來再打理柾國的臥房。

      柾國讀的音樂學院課業很重,每天練琴的時間增加。開學一個月,他在練習室裡認識了一個名叫麥克·波諾的鼓手,緊接著認識了吉他手約翰·帕特西和貝斯手約翰·麥恩,柾國除了古典樂,開始接觸前衛金屬搖滾樂,忙得昏天黑地,他們在麥克住的地方創作,討論。整整兩個月,柾國幾乎沒有回去公寓,即便有也是匆匆來去。

      智旻發現自己很寂寞,雖然他每天都有跟柾國通電話,但是他們相處的時間變少,智旻總是一個人睡覺,他想要柾國跟他一起講悄悄話,一起吃早餐。

      「你今天沒有要回來嗎?」,智旻沒發現自己的聲音像小貓撒嬌。

      「晚一點吧,我還得忙一下。」

      「幾點?」

      「嗯⋯,不一定,怎麼了?想我了?」,柾國嘻嘻哈哈的逗他。

      但是智旻嘟著嘴,「嗯」。

      「噢,我們家的智旻沒有我不行~」,智旻好可愛,柾國心裡一陣柔軟。

      「對」,平常智旻要是這麼跟他鬧,他一定會大聲的說「才沒有!」,但是現在他悶悶的回應。

      「我立刻回去」,柾國二話不說就掛掉電話了,他沒辦法讓智旻這樣,沒有人可以讓智旻不開心,就算是自己也不行。

      晚上柾國跟智旻窩在床上,智旻嘀嘀咕咕的碎念。

      「一忙起來也不知道要休息。」

      柾國摸著他後腦勺的頭髮,滿足的聽智旻抱怨。

      「鋼琴又不會跑掉,也不知道三餐有沒有好好吃,人看起來瘦了一圈,搞不好也沒有好好睡覺,就這麼忙?」,智旻摸著柾國的臉,又捏捏他身上的肉。

      「再忙一兩個禮拜就可以了」,柾國捏了一下智旻的鼻子,「你把自己顧好就好,少操心了!」

      「我的工作是把你顧好。」

      「你把自己顧好,就是把我顧好了,謝天謝地!」

      「我在這裡有什麼好顧的?⋯」,智旻翻著白眼。

      柾國忍不住輕笑,他想把智旻捧在手心疼,就像nochu,溫暖柔軟的待在舒適的籃子裡,在自己的羽翼下,安心舒適的生活,什麼煩惱都不要有。

      但智旻不是nochu,他是專門生來剋自己的,事情只要是碰到智旻,他就沒有辦法順心順意。從小到大都是這樣⋯⋯。

      想到這柾國的微笑化成嘆息。

      「怎麼了?」,智旻睜大眼睛問,「好啦,我不唸你就是了。」

      「嗯,再唸下去,安太太都要沒工作了。」

      「誰讓你讓人這麼不放心。」

      然後柾國早上的時候又出門去學校上課了。

      星期三,智旻躺在床上,泰亨坐在他旁邊吃著點心,他們剛在房間看電影,但智旻完全不能享受電影的樂趣。

      泰亨看著智旻的表情,「王子殿下今天又沒有回來啊?」

      「嗯」,智旻悶悶的。

      他知道自己現在的表情嗎?像一隻被遺棄的小貓。泰亨忍不住摸摸智旻鬆軟的頭髮,「殿下不在,你就沒事可做啦?」

      「嗯」,智旻已經是半嘟著嘴了。

      「你能出門吧?」

      「嗯」,柾國說過他們是好友,所以如果他沒有回來,智旻不用像其他人一樣待在公寓待命。

      「那再去逛博物館?」

      智旻搖頭。

      「那我知道了,我帶你去sky garden。」

      Sky garden 在三十五樓,可以直接看到倫敦塔橋跟市政廳,今天天氣很好,陽光穿過玻璃窗灑在室內種植的植物和花卉上。智旻開心極了,跟泰亨拼命拍照,晚上他們坐在36樓酒吧,邊喝酒邊欣賞窗外的夜景。他嘴裡不斷說著「要是柾國能來就好了」,「下次我要帶柾國來這裡吃東西」,「不過柾國還不能喝酒」⋯⋯。

      泰亨嘆了一口氣,「智旻啊,你也太誇張了。」

      智旻可愛的臉上滿是疑惑。

      「就王子殿下啊。」

      「柾國怎麼了?」

      「他要是知道你這麼想念他,一定很感動。」

      智旻不好意思了。

      「但是你太依賴他了」,泰亨話鋒一轉。

      「我嗎?」

      「嗯,他不在你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。」

      智旻默默看著桌上精緻的調酒。

      「我有一個朋友他開了一間舞蹈練習室,正在招生,你要去嗎?」

      跳舞?「是跳華爾滋之類的社交舞嗎?」

      「不是,是街舞,很好玩的。」

      「我要去!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十二

      泰亨的好友叫鄭號錫,人長得很可愛,總是活力十足的樣子。智旻去了幾次,學了一些基本的舞步,每次去都很認真練習。號錫很喜歡智旻的學習態度,兩人留了電話,約好時間就一起過來練習室跳舞。

      柾國在智旻去的第一天就知道了,他們晚上通電話的時候,智旻跟他說的。

     「號錫哥很厲害,我希望我可以跳得跟他一樣帥氣。」

     「智旻可以的,你很帥氣。」

     「你又沒看到我跳,我超級笨手笨腳的。」

     「你開鏡頭,我幫你確認。」

      智旻的臉龐出現在手機螢幕上,粉嫩的頰,豐潤的唇,晶亮的眼眸,他的智旻永遠是最完美的,真的,從裡到外,每一寸。柾國含笑著說,「這誰啊,這麼帥。噢,我的心~」,他誇張的捧著左胸,仰著頭。

      「噗哈哈哈」,智旻笑得都看不到眼睛了,「你太誇張了。」

      「真的,智旻這麼帥,不愧是我一手拉拔長大的」,柾國溫柔的笑著。

      「我年紀比你大,而且菜都我煮的!」,智旻瞪大著眼。

      「我想念你煮的菜」,柾國一副心情低落的樣子。

      「你回來就有得吃啊!」

      「我跟波諾他們在這個月底要登台演出。」

      「真的?!太棒了柾國!我真不敢相信我有這樣的朋友!我可以去看嗎?」,智旻興奮的狂叫。

      「你在說什麼,你當然要來啊!」

      柾國表演當天,智旻到後台去找他,智旻帶了一束鮮花,一到就抱著柾國,興奮的狂跳,拼命拍著柾國的肩。

      柾國他們是第四個表演的團體,表演完後,他們一起去慶功宴,智旻也跟去了,一群大男生剛好都滿十八了,拿著啤酒、香檳,開心的喝著。柾國把智旻抱在懷裡,隨著音樂舞動。智旻看著好友上台表演,自己又喝了不少酒,心情一直很亢奮。他趴在柾國肩上,雙手緊緊抱著柾國的肩,拼命說著,「你太厲害了!柾國最棒了!我以你為榮!」。柾國倒是平靜,他輕輕點頭,抱著智旻不斷跳竄的身軀,滿足的笑。智旻的個子比他小,柾國抱著他剛剛好,兩人在舞池裡,反覆的繞圈。好不容易體力都燃燒盡了,智旻坐在沙發上,把頭擱在柾國的胸膛,他臉頰貼著柾國的衣服,感受底下的溫熱,好舒服,他打起哈欠來。

      「睏了?」,柾國摩挲智旻的背,停下腳步問。

      智旻揉揉眼睛,又打了一個哈欠。

      「我們回去吧!」,柾國看了看時間,已經是半夜二點了。

      「好」,智旻乖巧的點頭,柾國揉揉他的臉說,「是豬嗎?」

      智旻抗議的別開頭,把臉再度貼在柾國的胸膛上。

      喬治開車來接他們,智旻上車沒多久就睡了。到公寓時,是柾國把他抱上樓,幫他換衣服的。

      換衣服的時候,智旻醒來了。

      「國,我褲子好緊⋯」,智旻扯著自己的牛仔褲。

      「好好好,你等一下,你先躺好。」

      「我脫不掉」,智旻疑惑的皺起眉來,「好奇怪。」

      「那是因為你沒有解開鈕扣!」

      「我沒有嗎?」

      「你不要亂動」,柾國想幫智旻把褲子鈕扣解開,偏偏智旻雙手也一直試著要解開,柾國只好一隻手抓著他,一隻手解鈕扣,智旻又一直動來動去,忙得柾國滿頭大汗。

      終於把牛仔褲給脫了,智旻開始脫自己的T恤,但是他脫到一半卡住了。

      「衣服,柾國衣服!快救我!」

      柾國又好氣又好笑,「你是怎麼脫的」,他把智旻的手舉高,然後幫他把上衣脫了。

      智旻開心了,「Yeah,我要睡了!」

      「真是個小孩子」,柾國抱怨著,但是他嘴角帶笑,然後開始幫智旻穿睡衣睡褲。

      「我自己扣」,智旻真是越幫越忙。

      「你手走開」,柾國撥開智旻的手,然後再度試著把扣子扣上,智旻的手又過來,「我會扣!」

      「你再不把手拿開,我就要搔你癢了。」

      智旻嘟著嘴撒嬌說,「我說我會扣啊!讓我扣!」

      「好好,你扣你扣,我幫你穿褲子」,柾國把褲子拿來,正要幫智旻穿,智旻不扣扣子了,他改吵著要穿褲子。

      「你不要鬧了!再不趕快把衣服穿好,你會感冒!」,柾國真是忙壞了。

      「我在穿了啊,果果不要生氣,我很認真在穿了。」

      認真在哪裡?它是男的女的?

      看著智旻要把腳伸進褲管裡,卻一直伸不進去,柾國嘆氣。

      他用力把智旻的手拿開,一口氣快速的把智旻的腳塞進褲管裡,把褲頭拉上。然後拉起睡衣的兩邊,一股作氣把扣子全部扣好。

      「噢」,智旻失望的摸著衣服,「穿好了?」

      「終於!」,柾國沒好氣的說,然後他幫智旻把被子蓋好,摸了摸他的臉頰,「睡吧」。

      智旻帶著無限委屈的表情閉上眼睛。然後柾國去浴室洗澡,等他回來時,智旻已經呼呼大睡了。

      早上醒來,智旻不好意思到了極點,柾國下課回來,他拼命裝忙,直到晚上睡覺,柾國要他唸書,他才無可避免的面對柾國。

      「你在害羞什麼?」

      「沒啦。」

      「騙誰啊!」,柾國捏著他的臉頰。

      「會痛啦!」,智旻揮開他的手。

      「你身上有幾根毛我都知道,我會看不出來你害羞」,柾國你是王子啊,這樣說話也不嫌粗魯。

      「什麼比喻!」,智旻臉都紅了,書也不唸了,一手扔上床頭,拉過被子蒙頭就睡。

      柾國也不以為忤,躺下來,拉好被子,嘴裡還不饒人,「有人喝醉酒像小孩子一樣,還要人幫忙換衣服,吵得人不能好好睡⋯⋯」,他就是喜歡鬧智旻。

      「田柾國!」,智旻聲音悶在棉被裡,但是羞惱還是百分百傳出來。

      「但是沒有關係,我喜歡幫他換衣服,聽他嘰嘰喳喳吵個不停」,他還好喜歡智旻甜甜的喊他「國」、「果果」。

      智旻不說話了,他羞到整個人都紅了。

      「智旻啊,你以後喝酒一定要有我在旁邊,知道嗎?」,柾國叮嚀他,「我不在都不准喝。」

      智旻人還悶在棉被裡,小聲的說,「嗯。」

      「你出來啦,會悶壞」,柾國把被子扯開,他從背後靠近智旻,把下巴擱在智旻肩上,朝著智旻耳朵說,「下次不要裝忙了,我不喜歡看不到你。」

      「嗯。」

      「睡吧」,柾國把智旻轉正,看著智旻可愛的臉龐,忍不住笑意的說。

      智旻咬著下唇點頭,然後他漾起一抹甜蜜的微笑,「我跟你說過了嗎?」

      「今天還沒。」

      「柾國謝謝你,還有,我最喜歡你了。」

      「當然啊,去哪找我這樣體貼的人」,然後他壓低音量,把臉埋在智旻的胸口,小聲到不能再小聲的說,「我也最喜歡智旻了。」

      已經不僅僅是喜歡了⋯⋯。

      接下來智旻真的很忙,一點都不是裝的。

      號錫的舞蹈練習室接受了音樂祭的邀請,智旻有節目要表演,每天柾國去上課,他就去練習室練舞,然後一個人名開始出現在智旻的嘴邊。

      「泰民真的好厲害!」

      「我跟泰民竟然要一起表演,不知道會不會拖累他。」

      「泰民跳起舞來就像麥克傑克森一樣!」

      「泰民人好好,很有耐心的指導我。」

      能讓智旻開口閉口掛在嘴邊稱讚的不是自己嗎?不久前智旻不是還說著自己好厲害、多以自己為榮嗎?

      「我跟他誰比較厲害?」,柾國忍不住問了,感覺一切就像小時候。柾國一邊問,一邊生著悶氣,氣智旻也氣自己一點長進都沒有。

      「那不一樣!」

      「怎麼不一樣?」

      「柾國是彈琴,泰民是跳舞,怎麼比?」

      結果現在變成柾國覺得寂寞了。他上次登台表演完後,有唱片公司跟他們接洽,但柾國是抱著玩票性質去的,原本就打算表演完後就休息,不然王室可能會出一個搖滾樂團的樂手。少了樂團的練習與創作,柾國閒了下來,反而智旻因為要表演,煮好晚餐後,就出門了,有時候柾國得一個人吃飯。

      今天他決定早一點去接智旻,他要進去練習室,會會這個智旻口中很厲害的人。

      泰民長得很標致,這樣形容一個男子好像很不妥,但用在他身上剛剛好,但是他的聲音與他的外貌不太一樣,他說話的聲音較低,柾國到的時候,正好看到泰民湊近智旻,兩人小聲的交談,然後智旻微笑的看著泰民。

      柾國整個人都不好了,他大步跨向前,叫了聲「智旻」。

      「柾國!」,智旻開心的喊。

      泰民立刻認出他來,「初次見面,王子殿下。」

      柾國很習慣這種情況,總是有人認出他來,他英俊的外貌跟他的頭銜讓他成為媒體寵兒。

      「你好」,他不冷不熱的打招呼,「智旻,回去了。」

      「好的」,智旻一樣開心的點頭,「我去收東西,等等喔。」

      留下泰民跟柾國尷尬的站在原地。

      泰民感受到柾國的敵意,雖然他不知道原因,但他輕輕點點頭,便轉身也收拾東西去了。智旻跑過去跟他不知道說些什麼,柾國面無表情的看著他們,然後很快的,智旻滿含笑意的走來柾國身邊,柾國立刻摟著他的腰,把他帶了出去。

      「柾國?」,智旻皺著眉,拿開柾國的手,改牽著他,「你幹嘛抱著我?」

      「沒」,柾國幫他打開車門,「一時順手。」

      「啊?」,智旻坐上後座,柾國坐在他旁邊,把車門帶上。

      「你們什麼時候表演?」

      「下個月五號。」

      「表演完你們還會ㄧ起練嗎?」

      「不一定,可能是跟號錫哥。」

      「嗯。」

      「怎麼了嗎?」,智旻覺得柾國怪怪的。

      「沒」,柾國不想說。

      智旻把他的臉扳過來,「快說喔!不然我把你爬樹褲子破掉的事跟記者講。」

      「厚!你明明答應我一輩子不說出去的!」

      「哼哼,那要看你的表現」,他雙手捧著柾國的臉。

      「我又沒怎樣。」

      「我又沒怎樣」,智旻學柾國酸酸的語調,「你快說!」,智旻把眼睛睜得圓圓的。

      柾國扁著嘴。

      「該不會有人又開始了⋯⋯『我最要好朋友是你,所以你最要好的朋友是我』,像這樣?」

      「反正⋯就那樣⋯」,柾國窘迫的說,他把智旻的手拿開,別過頭去。

      「你都快十九歲了,還這樣。」

      柾國覺得鬱悶極了,為什麼智旻永遠不知道自己的心情。

      智旻把柾國的臉再次捧在手心裡,「我最重要,最喜歡,最要好的人,就是田柾國,唯一,僅有,絕對。」

      柾國一邊嘟著嘴,一邊害羞的笑,表情超可愛。

      「你下次再這樣,我就不煮飯給你吃了!」

      「有人說連下輩子都要煮給我吃的!」

      「一樣!那要看你乖不乖!」,智旻額頭頂著柾國的額頭,盯著柾國的眼睛說,「有事不可以瞞著我,一定要跟我說!」

      「好啦」,柾國點點頭。

      下個月五號,智旻登台表演,柾國低調的過去後台跟智旻加油,然後躲在一旁看智旻表演,他不想要人們把注意力放到自己身上,今天是智旻第一次上台演出,智旻才是主角。

      智旻的表現非常亮眼,結束後,柾國送了一束鮮花給他,智旻害羞的問,「我表現的怎麼樣?」

      「超帥氣的!能當我田柾國王子的好友,果然不一樣。」

      「你這樣算是誇自己了吧!」,智旻哈哈大笑。

      慶功宴柾國沒有去,他太顯眼了,他一點都不想搶智旻的風采,於是他特地交代智旻不可以喝酒,自己就先回公寓去了。

      智旻半夜回到公寓,他沒喝酒,洗好澡後就在一樓自己的房間睡了。等到早上柾國醒了,他到樓下看到智旻還在睡,便沒把他叫醒,直接去上課了。學期末,他有些曲目必須練熟。

      智旻醒來後,發現柾國已經出門上課,自己來不及準備早餐給他,但是他立刻想到補償的辦法,他決定準備豐盛的晚餐給柾國吃,打定主意後,他出門去菜市場買菜。

      柾國下課回來的時候,被桌上的菜嚇到。

      「這是什麼?」

      「煎餃。」

      「那這個呢?」

      「酸辣湯。」

      「朴智旻,不至於吧!」

      「啥啦!」

      「昨天才說好要煮到下輩子,今天就故意煮這種食物給我。」

      「不吃拉倒」,智旻乾淨俐落的回應,然後就坐了下來,拿起叉子把煎餃放在自己的盤子裡,又舀了湯到碗裡,開心的吃了起來,「你不趁熱吃,到時候冷了,就沒那麼好吃了。」

      柾國遲疑的坐了下來,然後學智旻的方式,把煎餃放到自己的盤子裡,叉了一顆來吃,他立刻瞪大眼睛。

      智旻翻了翻白眼,撇了撇嘴,開始喝湯。

      柾國也喝了一口,他再度把眼睛瞪大。

      這下智旻忍不住了,「好了啦,你很誇張耶!」

      「智旻啊,你真的很適合當煮飯婆耶!」

      「你找死啊!」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