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六

      「你沒事真是太好了!」,泰亨坐在智旻房間唯一一張椅子上說。

      自從智旻失蹤,泰亨一直很自責,他認為是自己的原因。

      「泰亨對不起,我應該早點聯絡你,可是我沒有把你的電話號碼背下來⋯⋯。」

      「是我要跟你道歉才對,都是因為我。」

      「才不是,泰亨你想太多了。」

      「那你們現在是⋯⋯?」,泰亨好奇的問,他知道他沒有誤會。

      「唔」,智旻扭捏了起來,「他希望我留下來陪他,他說他愛我。」

      「那太好了!」

      「可是我打算出去外面找工作。」

      「也許我可以幫得上忙。」

      現在是寒假,柾國沒有去上課,所以才搬回別墅裡住。當泰亨回去,智旻跟他說要去泰亨公司裡工作,當汽車銷售員時,柾國發誓再也不讓泰亨踏進他家門一步。

      「工作地點離這裡太遠,所以我得搬出去。」

      「你說什麼!?」,工作就算了,智旻還要搬出去!?

      「泰亨說我可以住在他的公寓裡。」

      「他的公寓!?」

      「他說他也缺一個室友。」

      「那好,你住哪我住哪。」

      「那你要問泰亨⋯。」

      泰亨說沒有多的房間,柾國眼睛瞇了起來,用力的掛掉電話。

      「你可以住在我的公寓裡,我讓伊恩早上送你去上班」,柾國對智旻說,他不會再放智旻一個人在外頭,他要把智旻放在自己眼前,晚上才能睡得好覺。

      「你說什麼?不用這麼麻煩」,讓王子殿下的司機接送自己上下班?這樣還叫上班嗎?

      「不麻煩,如果你不答應,我就叫女王陛下找金順治聊聊。」

      金順治是泰亨的爸爸。

      「女王陛下才不會這麼無聊。」

      「如果陛下不答應,我就站在你工作的地點,陪你上下班。」

      「你不可以這樣!」

      「我當然可以。」

      智旻答應了,但是他生氣了。

      然後他們回到柾國的倫敦公寓,智旻上班第一天,伊恩開車送智旻上班,王子殿下也陪同。

      智旻氣呼呼的坐在後座,不跟柾國說話,柾國把手放在他肩上,摸著他的髮絲,一邊交代著他,「不可以站太久,要是累了就坐下休息。如果有客人為難你,就別做了,我載你回家。」

      「你不是有一場慈善募款活動要去,你不用管我。」

      柾國沒理智旻說的,他自顧自的繼續交代,「你身體還虛弱,又愛逞強,泰亨實在太亂來了。」

      「不關他的事,是我堅持要上班的。」

      柾國摟過著智旻的腰,嘴唇貼在智旻的耳朵上方,親吻他的耳殼連著髮絲,「你要是昏倒怎麼辦,我好擔心。」

      智旻開始後悔自己當初的決定,可是他覺得他需要這份工作,因為他太依賴柾國了。

      「我不會有事的」,智旻靠在他胸前,手平貼著柾國的西裝外套。

      「反正我還沒開學,慈善募款一結束,我就立刻過來。」

      「嗯」,智旻點點頭。

      智旻第一天到汽車銷售場,其實也輪不到他上場,他關在裡面的房間,接受職前訓練,這些車子的型號、性能、價錢,他全都得背下來。然後他到展示場去,一台一台的認,他對車子沒研究,這工作對他來說真的就是背背背、記記記,就連柾國來接他了,他在車上還皺著眉頭拼命看著照片,嘴裡喃喃有詞。

      柾國把他手上的資料拿過去看了看,「智旻啊,這對你來說太難了吧!」

      智旻肩膀垂了下來,「像咒語一樣⋯⋯。」

      「你還是幫我煮飯,幫我打理家務好了。」

      「不行!」,一說到這,智旻立刻振作了起來,他一把搶過資料,又開始背。

      柾國無可奈何,「我知道有一份工作很適合你。」

      「是什麼?」

      智旻跟泰亨說了聲抱歉,改接受了柾國的建議,到山下村子裡的花店工作,就在傑克大叔開的書店旁邊。

      看著智旻站在店裡修剪花束,柾國放下心來,畢竟村子裡的人,大家都認識,有人欺負智旻,還不用自己出面,傑克大叔就會從店裡衝出來,他是布魯克的爸爸。雖然開書店,但傑克大叔長得很凶惡。

      然後柾國要開學了,他得回去倫敦。

      晚上他抱著智旻長吁短嘆。

      「幹嘛這樣?」,智旻把頭埋在枕頭裡,含含糊糊的說。

      「我被害慘了。」

      「什麼啊?」,智旻把頭抬起,「你別胡說。」

      「我又要吃那不好吃的英式早餐,一個人睡覺,也沒人唸書給我聽,陪我下棋聊天。」

      「不是有手機?」

      「嗯」,柾國悶悶的點頭,然後又嘆了一大口氣。

      「不是只上十一週課程就結束了?」

      「對」,這次柾國連嘆氣都沒了。

      智旻摸摸他的頭,「好乖,你可以的!」

      柾國把他的手抓了下來,「朴智旻!」

      智旻格格的笑。

      柾國把他緊緊抱在懷裡,聞著智旻身上好聞的味道,「你還沒有說。」

      「我愛你,柾國。」

      「唔」,柾國把頭埋在智旻的髮絲裡微笑。

      智旻在他胸口說,「你不可以忙起來就忘了吃飯。」

      「嗯。」

      「你不可以練琴練到忘了時間,要休息。」

      「喔⋯。」

      「你一定要休息!」,智旻仰起頭來,看著柾國的下巴。

      「會啦。」

      智旻捏他的腰間肉。

      「噢,都說會了還捏我」,柾國抓住智旻的手。

      「誰讓你這麼不聽話!」

      「我明明說會了!」,柾國把棉被扯開,坐在他腰上開始搔癢,智旻拼命閃躲、尖叫,他的睡衣翻捲上來,露出他的肚子,柾國在上面咬了一口,嘴裡的觸感好的不可思議,智旻臉頰通紅,正在喘氣,柾國喉嚨乾澀,忍不住吞了口口水。

      原以為柾國還不會放過自己,沒想到柾國猛地躺回他的位置上,嘴裡大喊著「睡了」。

      「啊?」,智旻莫名其妙,但他還是拉好衣服,幫柾國把被子蓋好,親了他臉頰一下,也就躺好睡了。

      半小時後。

      毫不意外的,柾國根本睡不著,他滿腦子都在回味剛剛的觸感。終於忍不住在黑暗中伸出手,他碰觸到智旻的耳,然後他傾近身子,找尋智旻的唇。智旻唇瓣柔軟溫熱,柾國含住它輕輕舔弄,感受它的柔軟。

      智旻迷迷糊糊,半夢半醒,感覺到有人在親他,「柾國?」,他的聲音含糊在柾國的吻裡。柾國舌頭探了進去,撬開智旻的齒,碰觸智旻的舌,一聲輕吟從智旻的鼻尖傳出。柾國的手沿著智旻的背,往下撫摸,直到智旻的臀部,他捏了一下。

      智旻這下醒了,他一手握拳,推著柾國的胸膛,但柾國握住他的手,「智旻」,他輕喃著,拉著智旻的手探入褲間,讓他握著自己的勃起。智旻忍不住雙手握住,柾國喘著氣再度親吻智旻,然後他雙唇移到智旻耳邊喃喃著,「智旻,拜託」。

      智旻輕輕撫弄,柾國開始把自己的褲子脫掉,智旻被這高漲的情慾催化,他好奇又緊張,然後他彎下身子,張開他的嘴,將柾國勃起的分身,含在嘴裡,柾國立刻大聲粗喘,「噢」。

      智旻伸出舌頭輕舔,然後吞吐,柾國不斷呻吟,他想打開電燈,看智旻舔弄自己的模樣,但他知道現在打開燈,會破壞這所有的一切。

      然後柾國推開智旻,脫掉智旻的褲子,撈起智旻的雙腿,在智旻的股間探索,他找到了智旻甬道的入口,可是入口緊閉。柾國焦灼的試探,他進去了一些,但智旻甬道乾澀,結果就是他痛得要命,智旻也痛得要死。這是他倆的第一次,什麼都沒準備,又不知道該怎麼做好,只有滿腹的慾望,攪得他倆渾身難熬。

      「該死的⋯」,柾國喃喃的咒罵,他好想要。

      智旻躺在床上既羞窘又無措,他咬著下唇,「不要做了啦⋯」。

      「不行!」,柾國堅持,他再度嘗試,結果就是智旻大叫,「好痛!」

      現在再想要也不行了,柾國懊惱不甘的放棄,躺回床上喘著氣。

      隔天一大早,柾國就出門去倫敦了,第一次挫敗的收場,以柾國的自尊心來說,根本就沒辦法接受,他認真的搜尋做愛的方式。整整五天,他腦海徘徊的都是智旻的唇舌,耳邊迴盪的都是智旻的呻吟,琴根本練不下。

      星期三晚上他們視訊,智旻呆萌的坐在床邊,穿著白色的睡衣,看起來隨時都會睡著。

      「你怎麼這麼累?」,柾國擔心的問。

      「我幫查克把花圃裡的雜草拔乾淨,他年紀大了,不好彎腰。」

      「你今天不是待在花店裡?」

      「嗯,我拔完草就過去花店賣花,差點遲到。」

      花店在早上十點開,營業到下午六點。

      「你幾點起來拔草的?」

      「六點。」

      看樣子自己得再多請一個人,以智旻的個性,閒不下來。

      「你先睡吧」,柾國說。

       智旻躺在床上,拿著手機,「可是我還想跟你講話,你去倫敦三天了。」

      自己開學前,智旻還說著要自己乖,什麼只有十一週的課,結果最黏的人卻是他。

      「好,我們講話,你把被子蓋好。」

      「你上課累嗎?」

      上課不累,想你很累,「我很想你」。

      「嘻,好巧」,智旻巧笑倩兮。

      柾國被智旻逗笑了。

      「我星期五一上完課,就回來找你。」

      「好」,智旻勾起嘴角,他的唇粉色光澤閃耀,看起來好柔軟,柾國想捧著他的臉,狠狠的親吻他。

      「你要睡了嗎?」

      「就說了,還想講話。」

      「好,那你說。」

      「我想聽你說話。」

      「好,那我說。嗯,星期五回去,要幫你帶什麼嗎?漫畫?點心?」

      「都不要」,智旻搖搖頭,他的頭髮亂了,蓬鬆的散在枕頭上,柾國很想摸摸它們。

      「那六日你有要做什麼嗎?還是你想來倫敦逛街?我帶你去。」

      「不要,我只要你回來」,智旻側躺,擠壓到他頰上的肉,看得人想捏一把。

      「嗯,我會用飛的飛回去,讓你可以盡情看著我,直到看膩了。」

      智旻笑了,是柾國最喜歡的甜笑,他忍不住也笑了。然後柾國開始說他上課的情況,他知道智旻很快就會睡著,果然沒多久,智旻眼睛一閉,人就睡著了,他的睡臉像甜點一樣。

      「晚安,智旻。」

       47BA9625-8E57-4F80-94BE-5EBC52524237.jpeg

      星期五,柾國從倫敦回來了。他到智旻工作的花店接他,智旻正在幫客人包紮花束,對方是柾國沒看過的一個年輕人,長得很俊俏,個子很高。然後對方拿了花束,留在原處跟智旻攀談,智旻的笑容燦爛,柾國發現對方看智旻看得很入迷。

      「那是誰?」

      「是新來的小學教師,叫尚恩。」

      柾國咬著下唇,但他沒說什麼,然後尚恩跟智旻揮揮手離開了。

      柾國打開車門走了下來,智旻一看到他立刻衝了出來狠狠抱著他。

      「柾國你來接我?」,他高興的大叫。

      「嗯」,柾國微笑低著頭看著智旻可愛的笑臉,「回去了?」

      「好!」

      到了晚上睡覺的時刻,柾國開口輕問智旻,「可以嗎?」

      「可以什⋯」,智旻說到一半就了解柾國的意思了,他先是瞪大眼,接著就低垂著頭,幾不可聞的說,「⋯⋯好」。

      兩個沒什麼經驗的年輕戀人,開始一邊親吻,一邊撫摸著對方,又是呻吟又是喘氣,只覺得臥房熱得要命。然後柾國手指頭塗上潤滑油,探入智旻緊窒的入口,他仔細觀察智旻的表情,這次智旻沒有喊痛,但是他的眉頭微微蹙起。

      「智旻,不舒服嗎?」,柾國手指輕輕動了動。

      智旻搖搖頭,他滿臉通紅。

      柾國試探性的再伸入一指,「這樣呢?」

      智旻憋著氣搖搖頭,他覺得好怪,但不是痛。

      柾國再塞入一指,智旻呻吟了起來,「噢」。

      「會痛嗎?」,柾國焦急的問。

      智旻輕微的搖著頭,難耐的說,「不會」。

      柾國慢慢的擴張智旻內部,然後他把手指抽出來,戴上保險套,緩慢的進入智旻的甬道。

      兩人同時嘆氣。

      柾國額頭滴下汗水,他分身全部沒入智旻的體內,但還不敢亂動,他低著頭看著智旻,智旻好緊,「智旻,可以嗎?會不舒服嗎?」

      下方漲得厲害,智旻皺著眉頭適應,「等一下」。

      柾國的汗水滑落到下巴,他一手抹去,「你要是好了,再跟我說。」

      「你動一下試試」,智旻蹙著眉,輕聲的說。

      柾國緩緩退出,然後再緩緩進入,兩人同時呻吟。

      「應該可以了」,智旻羞澀的說。

      柾國開始緩慢的抽送,對著智旻傾訴他的愛,「我愛你」

      「我也愛你」,智旻滿身潮紅,羞澀的說。

      柾國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內心的滿足與喜悅,他生平第一次感受到這麼刺激的快感,而且對象是智旻。他從小就愛智旻,一直到現在,從沒變過。而此刻他深愛的人正躺在床上,跟自己做愛。一想到這,柾國便無法忍耐,他抓著智旻的腰,開始用力,然後喘著氣問,「會不舒服嗎?」

      智旻皺著眉頭,很難形容下身傳來的感受,認真說起來這才是他們的第一次,他很緊張。但柾國享受的表情,讓智旻滿心喜悅,他想把自己都給出去。於是他搖頭說不會,然後費力的起身,親吻柾國的臉龐,吐著氣說,「果果做什麼都可以」。

      「噢,智旻」,柾國亢奮的加快速度,天哪,智旻說他做什麼都可以,為什麼智旻這麼可愛!

      等到結束後清洗乾淨,柾國幫兩人把被子蓋好,親了一下智旻的眉間,「終於」。

      智旻羞紅了臉,「說什麼啦!」

      「你都不知道你有多可愛」,柾國像是在抱怨一般。

      「唔,我覺得你比較可愛」,智旻認真的說。

      「哪有,明明你比較可愛。」

      「有人說要當我的新娘」,十歲的柾國像兔子一樣,拿著草帽,嘟起嘴來親吻自己的臉頰,是智旻最美好的回憶。

      「你記得?!」,柾國害羞了。

      「怎麼不記得。」

      「我那時以為兩個人結婚,就能永遠在一起」,柾國想起自己的天真,不好意思的抓著耳朵。

      「所以啊!你看你多可愛。」

      「結果有人還是走了,害我在河邊哭好久。」

      昔日兩小無猜,河邊的那一吻,埋下情種,在分開的四年裡,悄悄萌芽。等到兩人再聚首,迅速發根茁壯,一不注意,就長成綠蔭大樹,等到兩人發現,早已深愛著對方,沒法離開了。

      「現在不就在一起了」,智旻溫柔的笑著。

      「嗯啊,我好高興。」

      「我也是。」

      星期日晚上,他們又做了一次,柾國仍然不斷的跟智旻確認他舒不舒服,問到智旻都覺得煩了,他一把抓住柾國的脖子,狠狠的親吻他,「你不要再問我了!我不舒服就立刻把你踢開!」

      「好」,柾國撈起智旻一隻腳,舔吮他可愛的腳趾,智旻難耐的呻吟,「不舒服就把我踢開,用這隻腳」,然後柾國一邊用力,一邊舔過智旻的腳底板。智旻低吼,他又麻又癢,下身又不斷傳來刺激的快感,想把腳收回來,偏偏柾國又抓著不放,他只能揪著床單承受。

      結束後,柾國又抱著他,叮嚀他不可以對別人笑得太燦爛,每天關店後要立刻回別墅,晚上都要跟他視訊,邊說邊親他。智旻被他鬧得沒辦法,捧著他的臉,用吻堵住他的嘴,柾國才不甘不願,同時又羞臊無比的閉上嘴。

      然後一大早,柾國就回倫敦去上課。智旻來不及幫他做早餐,他腰酸背痛的起床,安太太在門外敲門。

      「智旻少爺?」

      智旻慌亂的把衣服穿好,把門打開,「安太太早。」

      安太太笑容滿面,「早餐已經備好了,智旻少爺吃完,我讓伊恩載你到花店去。」

      「謝謝安太太!」

      智旻不太好意思,他現在住在柾國這,好像是房客一樣,可是又沒有繳房租,還吃早餐,讓人家送自己去上班,雖然這是柾國交代的,但是他之前才在這工作過。簡單一句話,智旻不知道自己應該用什麼身分去面對安太太和其他人。

      尤其他現在還跟柾國上床了,他覺得超尷尬。

      但安太太像沒事人一樣,直接忽略了智旻的羞赧,讓珍妮進去臥房整理,然後她本人帶著智旻到餐廳用餐。

      「智旻少爺放心用餐,殿下都交代好了」,安太太站在一旁說,「公主殿下說她星期三會過來一趟。」

      伊莉公主!?星期三?!

      「她說她要跟你致歉。」

      為什麼?!

      「可能要麻煩智旻少爺星期三請假。」

      晚上智旻坐在柾國臥房的桌前,盯著手機螢幕,「伊莉公主說要來找我!」

      「阿姨要來找你?」

      「對,安太太說她要跟我致歉!」

      「噢⋯」,柾國懂了,「可能是因為我的關係。」

      「可是這又跟公主殿下無關!」

      「阿姨就像是我媽媽一樣,她可能覺得你離開我身邊,她有責任吧。」

      「不需要這樣啊!」

      「智旻不要緊張,還是我星期三回去一趟?」

      「不行!你要上課!」,智旻雙手握拳,「放心,我可以的!」

      「真的不用我回去?」

      「不用!」

      星期三下午二點半,伊莉公主殿下來到柾國的別墅。

      智旻見過公主殿下幾次面,公主殿下儀態大方,保養得宜,見到他的時候滿臉笑容,但是智旻就是緊張。

      伊莉公主讓安太太準備點心跟茶水,跟智旻坐在中庭花園的亭子裡喝下午茶。

      「智旻,我很抱歉,柾國這孩子從小就沒了爸媽,我又太寵他了,麻煩了你。」

      「不⋯沒,我不覺得,我⋯我覺得柾國很好。」

      伊莉公主微笑的拍了拍智旻放在桌上的手,然後他們閒話家常,無非是柾國在別墅裡跟智旻相處的情形,智旻的奶奶韓英美的近況。

      接著公主殿下開口說起了別的事,「二年前蒙巴頓爵士跟他的愛人詹姆斯的婚禮,我有參加,場面非常溫馨。智旻你知道嗎?當佩妮牽著她的前夫蒙巴頓爵士,走向詹姆斯時,我感動的落淚。我在現場,看他們站在一起,凝視著對方,內心替他們高興不已。智旻,這份愛得來不易。」

      O一六年,蒙巴頓爵士出櫃,跟機艙長詹姆斯結婚,前妻佩妮牽著他的手步向禮堂的主意,是蒙巴頓爵士的女兒想的,愛德華王子還有出席這場婚禮。(作者按,新聞有報,我沒瞎編。)

      智旻愣愣的看著伊莉公主。

      「我姊姊尤勒莉亞要是還活著,一定會喜歡你的」,她摸摸智旻的頭,「也只有你能制得了柾國。這個孩子從小就死心眼,遇到喜歡的就不會放手,等他畢業,他一定會跟你求婚,我希望你能答應。」

      智旻紅了耳朵。

      「所以,這段時間你住在這,不要覺得不好意思,不用想著離開,這是我身為柾國阿姨自私的請求,如果你願意留下,那我也就算對得起尤勒莉亞了。」

      原來,原來大家都知道了。也是,別墅裡怎麼可能有秘密,智旻羞到整個人低下頭來。

      「我知道了,公主殿下放心,我會留下來」,智旻低著頭,雙手放在大腿上。

      「若是柾國又傷了你的心,儘管跟我說,不要再獨自離開。我知道你是個堅強的孩子,但是一個人住在外面太辛苦了,你奶奶和我都不會放心。所以要是柾國做錯事,趕他出去就是了,你留下來。」

      「不會的⋯,柾國不會⋯」,智旻越說越小聲,因為伊莉公主瞪了他一眼。

      「我看著他長大,他什麼德行我不知道,如果他今天不是王子,看誰理他!」

      「我理他」,智旻想也沒想就說出來。

      伊莉公主笑了。

      智旻鬆開拳頭也笑了。

      晚上柾國打了電話過來,「你幹嘛盯著我?」,柾國問。

      智旻的眼神很古怪。

      「阿姨跟你說了什麼?」

      「秘密!」

      「啊?」,螢幕上的柾國張大了嘴,「怎麼可以,那我打電話問阿姨!」

      「去啊!」

      二十分鐘後,柾國嘟著嘴,出現在手機螢幕,「阿姨什麼都沒說,只叫我要記得下星期三的慈善晚會不可以遲到⋯⋯。」

      「嗯哼」,智旻下巴高高揚起,得意的看著他。

      「等我回去,你就知道了」,柾國瞪著眼警告他。

      「你才不會」,智旻笑得很開心。

      柾國低著頭,嘟著嘴不知道在嘟噥些什麼,然後他說,「我好想你」。

      「我也是。」

      兩人表露心意沒多久,加上又初嚐雲雨滋味,簡直是想二十四小時黏在一起,偏偏柾國要在倫敦上課,柾國現在只希望能早點畢業,然後跟智旻求婚,每天都能看到智旻。他愛智旻好久好久了,好不容易在一起,柾國想飛奔回去,守著智旻,吻遍他身上每一寸。

      智旻想法倒是簡單多了,他想著等柾國畢業,他可以每天唸書給他聽,煮飯給他吃,看柾國可愛的笑臉,他就心滿意足。

      兩個人也不嫌時間晚,說的話有多肉麻,一直講電話講到半夜,最後才依依不捨的掛上電話。

 
arrow
arrow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