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終於晴朗了,海克力斯立刻吵著要出門,智旻開始整理行李。

      「你要去哪裡?」,海克力斯蹲在他面前問。

      「帶你出門啊!」

      「真的!?」,海克力斯睜大眼睛。

      「真的!」

      「那我也要整理行李!」,海克力斯跳起來,然後他停下動作,「我們要去哪?」。

      「哈哈哈」,智旻笑倒在自己的行李上,「你連要去哪都不知道,還急著收行李!」

      「只要是跟你」,海克力斯有點不好意思,「去哪都可以。」

      「那就不要問!」,智旻推他,「快去收拾行李!」

      智旻開著租來的車,載著海克力斯去山上露營,途中他們停下車採買,晚上的時候,他們打算烤肉。

      營地在山坡上,已經有一些人搭好帳篷,坐在那喝茶聊天。智旻跟海克力斯去租帳篷,海克力斯興奮極了,提著帳篷,催促著智旻走快點。

      搭帳篷的時候,兩個人摸不著頭緒。

      「啊啊!我知道了」,海克力斯猛然大喊,然後忙著指揮智旻,兩個人一下子鬥嘴,一下子大笑,打打鬧鬧的把帳篷搭好。

      然後生火烤肉,海克力斯拿著扇子,幾乎像裝了馬達一樣,啪嗒啪嗒的拼命煽風,智旻忙著閃躲火星,一邊叫著「你別把營地給燒了」。好不容易火升好了,兩人吃飽,接著渾身燒烤味,到營地的公用浴室洗澡,然後智旻牽著海克力斯的手,往山坡上走。

      他們到營地的上方觀景台,坐在木棧板上觀星。

      滿天星斗,在藍黑色的天空閃爍,蟲聲唧唧。山風吹來,驅散了燥熱。海克力斯盤起雙腳,讓智旻坐在自己的腿上,智旻手指著天空,跟海克力斯說明這些古老的星宿故事。

      「那是處女座,就是上次你說的冥后,她母親非常愛她,請宙斯幫忙,將她從冥府裡救出來,成為天上的星星。我在小說裡改了這段,讓她還待在冥府,由你將她解救出來」,智旻滔滔不絕。

      不過海克力斯只在乎智旻,「那是因為我想要永遠跟你在一起」,海克力斯啾了智旻的側臉一口。

      「對⋯⋯」,智旻臉紅了,還好很暗,看不出來。然後他清清嗓子,重新振作起來,「那是獅子座,你花了三天三夜才殺死那頭獅子,保護無辜的村民」。

      「我怎麼不記得?」,海克力斯疑惑的問。

      「那是因為這是你在希臘神話裡的故事,我沒有把它寫進小說。」

      「那為什麼我記得我十六歲開始攀岩?」

      「⋯⋯我不知道」,智旻也充滿疑惑,還有點不安。

      難以解答的問題,於是他們改聊其他話題。

      「你跟泰亨是怎麼認識的?」

      「泰亨是我的高中同學,我們住在一起,每天一起上下學。」

      「那閔玧其呢?」

      「讀大學時認識的,泰亨一開始跟他不熟。後來有一次他無意間撿到玧其的手機,發現手機背景圖片是自己的照片,泰亨很害羞,然後就開始注意玧其哥。比較熟了之後,玧其哥總是不經意展現他對泰亨的喜愛,像是兩人要是意見不合,玧其就伸出手來,跟他十指交扣。上次他們吵架,玧其傳簡訊給他,對他說他愛他」,智旻覺得這一對很可愛,「泰亨有時候會不安,但是他總是裝作沒事,他不像我。泰亨會把自己關在房間,或是躲進廁所,後來玧其跟他說這樣不行,泰亨才開始在我們面前表露他的情緒。」

      「你們感情真的很好」,海克力斯說的是智旻跟泰亨,他有點吃醋。

      「嗯啊,我們約好要一起變成老爺爺。」

      「那我們也要」,海克力斯圈緊手臂,抱著智旻。

      智旻仰起頭來看著他,滿臉幸福的笑容,星光倒映在他闃黑的眼瞳裡,像最純粹的寶石。夜風颯颯作響,揚起智旻的烏髮,他蜜桃般的嘴唇輕啓,「好」。

      海克力斯迷眩在智旻漂亮的臉龐上,智旻微翹的鼻尖,柔軟飽滿的唇,他無邪的笑容足以滌淨世間所有的汙穢,柾國不由自主地在智旻的唇上落下一吻。

      「我愛你,智旻」,海克力斯喃喃的傾訴,他覺得自己胸口盈滿情意,漲得讓人難以呼吸,他再度落下一吻,「我愛你」。然後柾國把手放在智旻背上,將智旻側轉過來,靠著自己胸膛,緊緊的抱著智旻。

      智旻頭靠在海克力斯的胸膛上,感受海克力斯溫熱的體溫。

     這個人真真切切的在自己身邊,在自己孤單了這麼多年之後,期盼已久的愛情終於實現。他不用再枯坐在房間裡,想像另一個世界的場景,編寫著虛幻的劇情。他自己有了一個,一個屬於自己的愛情故事,他的人生終於圓滿,空落的心口有人進駐。伸出手來,有人會追上來牽住他,躺在床上,有人會摟他入懷。愛情甜蜜的滋味,讓他幾乎要承受不住。智旻咬著下唇,仍忍不住笑意,只好羞澀的低下頭,話都說在嘴裡了,讓人聽不清,「我⋯愛⋯⋯。」

      「你說什麼?」

      「我愛你」,智旻終於說出口,「我愛你,海克力斯。」

      然後他們走回營地,躲在小小的帳篷裡入睡,手牽著手直到天明。

      露營回來後,智旻跟海克力斯相處起來,比起先前更加甜蜜,碩珍每次來小酌一番,總是要拍著桌子提醒兩人,要不然他們總是忘我的進入兩人世界。有一次他們互咬耳朵講悄悄話,讓碩珍在一旁不滿的大罵,「呀!聽我說話!」。

      今天星期四,泰亨來找智旻,他們在廚房聊天。碩珍也從對面過來,他跟海克力斯在客廳玩VR電動。

      「智旻,看樣子海克力斯跟碩珍哥很處得來」,泰亨看著在客廳裡一邊笑一邊吵的兩個人。

      「他們兩個吵死了!」,智旻很無奈,「聚在一起沒多久就開始吵架。」

      「看起來很有默契。」

      「畢竟也認識一段時間了。」

      「說起來,海克力斯待在這蠻久了」,泰亨想了想,「半年有了吧?」

      「還好吧!」,智旻沒感覺,他天天都跟海克力斯黏在一起,卻毫不會膩。

      突然泰亨想到一件事,「對了!智旻,下星期日要舉辦高中同學會,你要去嗎?」

      「不去」,智旻想也沒想,他很宅。

      「就知道!」

      「你會去吧?」

      「可能吧,如果星材有去的話」,陸星材是他們的同班同學,但是泰亨跟他比較要好。

      「要是你有遇到他,幫我打個招呼」,智旻對泰亨說。

      ok啊。」

      一個禮拜後,晚上八點,智旻窩在海克力斯懷裡看影片。海克力斯盤起左腳,智旻坐在他大腿上,靠著海克力斯的胸膛。他們最近都這樣看電影,海克力斯會親吻智旻的頭頂心,智旻會把玩海克力斯的手指。

      驀地,茶几上的手機響了,是泰亨打來的。

      「喂?」

      「智旻,你現在方便講話嗎?」,泰亨聲音很低沉,背景雜音又多,智旻幾乎要聽不清楚他說些什麼。

      「當然方便啊!」

      「海克力斯在你旁邊嗎?」

      「對」,智旻調大音量,費力的聽著,「怎麼了嗎?」

      「是有關茱莉的事。」

      茱莉?

      「我想你可能會想知道。」

      智旻站起身,海克力斯拉住他的手,智旻搖搖頭,指了指手機,海克力斯放開他。智旻走到廚房去,繼續講電話,「茱莉怎麼了?他出國比賽得獎了?」

      「不是」,泰亨停頓了一下,「智旻,你先答應我你不會太擔心。」

      「金泰亨,你這樣我不是更緊張嗎!」

      「也是⋯」,泰亨扭動著嘴唇,「嗯,茱莉他沒有出國比賽。」

      「他沒去這次的世界盃?」

      「嗯⋯。」

      「不可能啊!他幹嘛不去?」,智旻失去耐心,「泰亨你快說,茱莉怎麼了?」

      「他因不明原因昏迷,躺在醫院裡,已經半年了,醫生說情況很不樂觀」,泰亨閉上眼睛,一口氣講完。

      智旻腦袋一片空白,泰亨在電話那頭又說了些什麼,但他根本沒聽到。

      「智旻?智旻?你有在聽嗎?喂?」

      泰亨說什麼?

      昏迷半年⋯⋯。

      躺在病床上⋯⋯。

      情況很不樂觀⋯⋯?

      智旻的手機摔落到地板,海克力斯聽到聲響,慌忙走了過來,緊張的問,「智旻你沒事吧?」

      智旻臉色慘白。

      「你怎麼了?哪裡不舒服?」

      他從高中時期就迷戀上的人,他一見鍾情的對象,躺在醫院裡,隨時可能會死掉。

      智旻大口吸氣。

      「我送你去醫院!」,海克力斯打算將他抱起,智旻搖著頭,拒絕了他。

      「不然我們到沙發那坐下來?」,海克力斯摸著智旻的臉,他額上全是汗,「智旻,你別嚇我。」

      眼前人的面容跟茱莉一模一樣,智旻把海克力斯的手抓下來,仔細的看著他,他的眼神充滿著夢幻。

      茱莉,他暗戀長達六年的人。

      他永遠記得高三那年,上數學課時,他幫老師到辦公室拿講義。在二樓走廊上,他看到一個一年級新生在操場跑道上,跑得很快,旁邊有一堆女生在尖叫。那個男生是第一個到達終點的人,智旻看著他一手拿著接力棒,一手擦著下巴的汗。濃眉大眼,面容清秀,帶著羞澀展開笑容,露出可愛的牙,智旻在那時喜歡上了他。

      高三那年成為他最值得紀念的一年,他每天帶著期待的心情上學,等著下課時,可以在校園裡看到對方。可能是在合作社,可能是在走廊轉角,可能是在走道樹下⋯⋯。那個男孩隨時會在下一秒出現,一旦看到他的身影,智旻就心跳加速。

      智旻開始會特意走出教室,不再死守著書本,只要那天有看到對方,智旻回家就立刻寫日記,那些內容,成為他未來小說的靈感泉源。他開始知道對方的喜好,對方的個性,對方擅長的項目。他知道學弟體育、音樂、美術的成績很好,其他科目完全不行,尤其是數學。他知道對方喜歡吃的零食,還知道他曾經一次吃完六碗杯麵,他真的很喜歡泡麵。

      他知道學弟朋友不多,很內向,但如果在熟識的人面前,他可以玩得很開,總是逗得大家笑個不停。

      隨著了解的深入,智旻發現這是一個坑,而他已經爬不出來。

      終於,有一天,「泰亨啊,我好喜歡那個男生喔⋯⋯」,這滿滿的情意實在讓人難以壓抑,智旻帶著興奮的聲音,把他的心事透露給他的好友。

      「誰?」

      「眼睛很大,體育很好的一年級學弟。」

      「那麼多一年級,你是在講誰?」

      於是智旻在一次下課時,拉著泰亨到操場找那熟悉的身影。

      他在。

      噢!「是他是他」,智旻拍著泰亨的肩膀大叫。

      對方轉過頭來,智旻飛快轉身,背對著他。

      「誰啊?那個轉過來看我們的男生嗎?」

      「泰亨閉嘴!他會聽到」,智旻壓低聲音,然後他緊張的問,「他看到我們了嗎?」

      「沒,他走了。」

      「噢⋯」,智旻轉回去,果然對方走了。

      「就是他啊?」

      「嗯」,智旻輕輕點頭。

      「他很有名耶,很多人暗戀他,還寫情書給他呢!」

      「我知道,但是他連看都沒看」,智旻帶著期盼的說,他知道這樣不對,但是他忍不住,他已經太喜歡對方了。

      「你要寫看看嗎?」,泰亨問。

      「啊?」,寫情書給他?「怎麼可能!」,智旻拼命搖頭。

      他從沒有跟對方交談過,只敢偷偷躲在一旁注意,在腦海裡想著對方,然後痴痴傻笑。

      後來智旻畢業考上大學,搬到學校的宿舍去,他聽到暗戀的學弟休學,離開了學校,成為一名攀岩選手。智旻留意著對方的動態,不只一次強拉著泰亨觀看比賽。學弟的成績很好,拿過亞洲盃冠軍和世界盃季軍。智旻在心裡為對方高興,一方面也抱著自傲,「呀~我喜歡的對象果然不一樣。」

      然後就遇到了鄭俊昊的事,他發現了智旻喜歡一個攀岩選手,不是單純的喜歡。智旻拿著對方的照片,偷偷躲在棉被裡親,那是他從雜誌上剪下來的。鄭俊昊說智旻是變態,噁心的同志,他說他怎麼這麼倒霉跟一個同性戀住一起。什麼難聽的話都說,智旻乾脆休學不唸了,他把打工的錢拿來在外頭租房子,搬了出去。

      然後他開始寫他的第一本小說,他想也沒想,就把學弟設定為主角,然後用泰亨的名字寫另外一個人物,沒錯,泰亨根本就是自己的化身。

      他寫的不是奇幻冒險小說,是偶像同人小說,他就是那個人的狂粉。

      那人才是小說的主角。

      不是海克力斯,從一開始就不是。

      智旻的眼淚隨著他搖頭的動作,滑落地面,「不是,不是海克力斯」。

      「智旻?」,海克力斯擔憂的看著他,智旻的狀況不對,是那通電話關係?「什麼不是海克力斯?」

      智旻眼淚大顆大顆的落下,自己用暗戀的對象設定了主角的外貌、個性,但不僅僅是這樣,他把他心中無法說出的愛,編寫進整部小說裡,厚達十冊,每一字都是他纏綿的情意。他在小說裡與那人一起冒險,並肩作戰,甚至墜入愛河⋯⋯,全部都是,從頭到尾,只有他,只有那個人。

      自己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那個人。

      智旻看著海克力斯,他瘋狂迷戀的對象就在自己眼前,他甚至產生出這樣的幻影來,讓對方來到現實世界裡,與自己相戀。

      智旻摸著眼前人的臉龐,拇指輕撫過他的嘴唇,他嘴唇正下方有一顆小痣,跟那人一樣⋯⋯。

      「你不是海力克斯」,智旻心碎的說。

      「智旻,你還好嗎?你認不出我是誰?」,海克力斯沒辦法再忍耐,「我要立刻送你去醫院!」,海克力斯抱起智旻,但智旻瘋狂的搖頭,他手抓著海克力斯的手臂,好用力,「不是,你不是海克力斯,我創造了你,用了神話故事裡的名字!但你不是海克力斯!」,智旻大吼。

      「那我是誰?」,海克力斯皺起眉頭。

      那個人的名字⋯

     他羞澀到連喚對方的名,都會紅了臉,現實裡他只敢用茱莉來稱呼他,小說裡他的名字是海克力斯。而那個人真正的名字是⋯⋯。

     「田柾國」,智旻泣訴,他沒辦法再自欺欺人,「你是田柾國。」

      「什麼?」,海克力斯驀地瞪大了眼,然後像電視插頭猛然用力拔掉一般,海克力斯的身影驟然消失,廚房裡只剩智旻一人。

      智旻的手還舉在空中,但那雙唇已不在自己的指尖,房間裡沒有海克力斯的身影。

      智旻彎下身子,胸口痛楚難當。他雙手緊抱著自己,跪在地上,大口呼吸。然後他額頭抵在地板上,用盡全力,大聲哭號。

     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田柾國猛然睜開雙眼,他躺在一個黑暗的房間裡,身旁有機器運轉的聲音,他動了動手指,然後他聽到有女生的聲音喊著,「醫生,312號病患醒了!」

      這裡是哪裡?我怎麼會在這裡?

      然後燈亮了,柾國眨眨眼適應,一個穿著白袍的人後面跟著幾個人,走了進來。

      醫生?自己在醫院裡?

      醫生拿起手電筒,照著柾國的眼,又檢查他的脈搏心跳,然後開始問他問題。

      「請問你叫什麼名字?西元幾年出生?」

      「田柾國,1997」,他的聲音乾啞,幾乎不像是自己的聲音。

      「患者可以說話,而且意識清醒」,醫生交代旁邊的護士,然後回過頭來繼續問,「你可以動動你的手指嗎?」

      柾國照做。

      醫生調轉過頭,再次交代身旁的護士,「聯絡家屬,病人醒了。」

      二十分鐘後,「怎麼可能!」,柾國躺在病床上大叫。

      「半年前你突然沒去訓練場,教練打電話給你,你沒接。秉慕去找你,發現你躺在床上不省人事,是他送你到醫院的」,柾國的爸爸站在病床前,對著柾國這麼說。

      朴秉慕是柾國的好友,跟柾國一樣是攀岩選手,每天都一起在攀岩場地接受訓練,連教練都是同一人,是他聯絡了柾國的家人。

      「我躺在醫院裡半年了?!」,自己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!

      柾國的媽媽站在一旁,流著淚點頭。

      醒過來的柾國接受了醫院更精密的檢查,但是他昏迷的原因醫生找不出來。柾國除了因為躺在病床半年,身體比較虛弱之外,沒有任何異狀,一個禮拜後,他出院了。

      柾國對於自己無端端昏迷的事,覺得很疑惑,自己身體從來就很健康,完全沒有突然昏倒的情況。但是連醫生都找不出原因來了,自己更不可能找出來,於是柾國決定把這件事拋到腦後,

      柾國需要重新鍛鍊他的肌肉,每天柾國就是跑步一小時,然後做伏地挺身、仰臥起坐等運動,等到他可以像以往一樣快速攀登,已經是五個月以後的事了。柾國的媽媽在確定柾國已經沒有問題後,才回去釜山。

      今天柾國依照平日的習慣,穿上慢跑鞋沿著街道慢跑。

     四月了,天氣變得溫暖,柾國跑沒多久就一身汗。他帶著耳機,哼著歌,無意識的跑過大街小巷,然後他很自然的停在一棟老舊的公寓前面,很自然的打開大門,踏了進去。在看到公寓大廳裡的擺設時,柾國停下腳步。

      「這哪?」,怎麼跑到這來?自己是打算要跑回家的啊!柾國覺得很怪異,他打量著大廳,然後轉身重新打開大門,門外站了個人正要進來,被柾國嚇了一跳,他手上的東西掉了一地。

      「對不起」,柾國飛快道歉,蹲下來把掉在地上的東西拾起,拿給對方。對方在這時看到了柾國的面容,他驚訝的睜大眼睛。

      「請問你住這嗎?」,柾國開口問。

      對方在聽到他的問題時,臉色一白。

      「我不小心跑了進來」,柾國不好意思的抓抓頭,「我不是小偷,我也不知道怎麼就跑來這。」

      對方訥訥的說,「沒關係。」

      「你還好嗎?」,柾國發現這個人怪怪的。

      這問題似乎驚嚇到對方,他拿著東西,轉身就跑。

      「喂,你不是住這?你要跑去哪?」,柾國大喊,但是對方頭也不回的跑了。

      真是奇怪,自己長得這麼可怕?

      不過,對方長得很可愛,柾國決定以後慢跑路線要改來這。

      然後柾國跑回自己的租屋處,洗澡吃飯,滑一下手機,就準備要睡了。他是運動選手,作息很規律,晚上準時十點半就寢,早上七點自動醒來,連鬧鐘都不用設定。他很好睡,總是一覺到天亮。

     但今天不一樣。

      半夜二點半,柾國睜開雙眼,掀開被子,匆匆套上一條牛仔褲,連鞋都沒穿,就衝進深夜的街道,他不知道自己在幹嘛。十五分鐘後,他回到白天的那棟公寓,想也沒想的打開大門,爬到二樓,站在某間房門前,按下電鈴。

      過一會,門打開了,一張哭泣的臉出現在柾國面前,是今天下午遇到的那個男生,柾國毫不遲疑的抱住他,安慰著說,「別哭,我來了。」

      對方全身僵硬,任柾國抱著自己,他的眼淚不斷滑落臉龐。

      柾國托著他的臀部抱起他,走到客廳沙發上坐下,習慣性的盤起左腳,讓男孩坐在自己的腿上。柾國摩挲著男孩的背,溫柔的說著,「別哭,拜託」,柾國用另一隻手抹去男孩臉上的淚痕,親吻他的臉頰。

      等到男孩終於不哭了,柾國才留意到這情況很詭異。他全身上下只穿著一條牛仔褲,雙腳髒兮兮的坐在一個陌生人的客廳裡,抱著對方拜託對方不要再哭了,在半···點!

      「那個⋯我⋯很抱歉」,柾國輕輕推開男孩,好讓自己可以看清他的臉,「你一定覺得我很奇怪,我也不知道我在幹嘛,哈哈」,柾國乾笑兩聲,「三更半夜跑到人家家裡⋯⋯哈」。

      只是為什麼他覺得自己這樣抱著對方,親吻對方,會如此自然,好像以前就做過這樣的事,而且不只一次⋯⋯。

      懷裡可愛的男生瞪著他。

      「我不是壞人,真的」,柾國舉起一隻手來發誓,「真的⋯」。

      男孩一把勾住柾國的脖子,將他壓向自己,吻了他。

      柾國立刻抱緊男孩回吻。

      懷裡的男孩柔軟溫熱,帶著熟悉的皂香,吻起來羞澀甜美。柾國抱著他走向臥房,男孩圈抱著柾國,用盡全力,拼命地吻柾國,彷彿這吻若結束,男孩就會沒命了一樣。

      柾國將他放在床上,飛快的衝去浴室洗腳,在男孩起身準備去找他時,柾國帶著濕淋淋的腳走了回來,他們立刻又抱在一起接吻。男孩一邊親吻他,一邊把衣服脫掉,往後退到床邊,坐了下來。柾國屈膝上床,男孩勾著他的脖子躺下。

      即便男孩熱情大膽,柾國還是可以感覺出來男孩的稚嫩,他完全沒有技巧可言,只是狂猛的親著他,幾乎像是用啃的了,「等等,你先停一下,嘿!」,他抓住男孩的手,制止他。男孩眨著一雙濕潤的眼,一臉渴求的看著他。

     「噢!我不管了!」,柾國說著就放開男孩的手,把他壓在身下,往下舔吮他白嫩的頸,一手扯著男孩的睡褲。男孩幫了他的忙,用雙手把褲子脫掉,然後換他扯著柾國的牛仔褲,這次換柾國幫了他的忙,他把牛仔褲的鈕扣解開,拉下拉鏈,躺下來準備脫掉,男孩立刻幫他把牛仔褲扯掉,撲了上去。他生澀的舔弄柾國的分身。

      「噢」,柾國低吟,看著這張如天使般的臉龐,蜜桃般的雙唇吞吐自己的性器,柾國覺得自己渾身血液蒸騰。他把男孩拉上來,「可以了」,他喘著氣,再繼續下去,他會不顧一切進入男孩的身體,瘋狂衝刺,他必須慢慢來,他不願傷害到這個可愛的男生。

      柾國親吻對方的乳首,愛撫他的身軀,男孩立刻甜嚅的呻吟。然後柾國伸入一指進入男孩的甬道,男孩渾身一僵,柾國立刻抽出,對方抓住了他,「不要走。」

      「可是你很緊張,也許你不想⋯⋯。」

      「我想,拜託。」

      於是柾國的手指再次進入,他輕柔的探索,溫柔的對男孩說,「別怕,我不會傷害你,你要是不喜歡,我會立刻停下來。」

      「都喜歡,我都喜歡」,男孩滿臉酡紅,軟軟的說,「因為我愛你。」

      「我知道」,柾國整個心都融化了,「我也愛你。」

      他為什麼知道?這念頭一閃而過。而且自己剛剛說什麼了?說我也愛你嗎?

      男孩的喘氣聲打斷柾國的思緒,柾國挺腰緩緩進入男孩的體內,他盯著身下男孩潮紅的臉龐,男孩皺著眉。

     「不舒服嗎?」,柾國緊張的停了下來,自己弄痛他了嗎?

      男孩搖搖頭,「不會,拜託,不要走。」

      「你知道我不會,我答應過你」,柾國急著說,「我只是擔心你。」

      他答應什麼?

      「我沒事」,男孩忍耐著。

      「不行!一點點不舒服都不可以!」

      男孩笑了,「我沒事,你可以動了。」

      「真的?」,柾國不相信。

      「真的」,男孩羞澀的笑。

      於是柾國慢慢的推送,他緊盯著男孩,他只想要男孩快樂,一點點不舒服都不要。沒多久,男孩輕聲呻吟。

     「不痛了?」,柾國問。

      「不痛,感覺好奇妙。」

      「你喜歡這個角度嗎?」

      男孩沒有說話,他咬著下唇,柾國吻他,在他唇畔問,「告訴我,你喜歡嗎?」

      男孩甜甜的說,「喜歡」,他的聲音讓人心癢難耐。

      「我愛你」,柾國再次告白。

      「我也是」,男孩的羞澀讓星月都顯得黯淡。

      柾國開始加快速度,男孩緊緊揪著床單,對著柾國破碎地呢喃著情意,混在他的喘氣跟呻吟裡。

      「喜歡⋯喜歡,都喜歡,嗯⋯我愛你⋯愛⋯愛你,只有你⋯拜託⋯噢⋯。」

      「噢,我愛你,我愛你」,柾國忍不住狂烈的回應他,這男孩的柔美純真,是他生平僅見,他開始衝刺。

      等到一切結束,柾國輕柔的親吻他,感覺從沒這麼心滿意足過,然後他摟著男孩睡了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