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柾國同住才一個禮拜,智旻就不知道嘆了幾次氣。上千次?還是萬次?智旻仰頭苦惱,哎!反正就是很多很多次。

     這一整個禮拜,只要柾國在,智旻手上就不可能拿任何東西,他會立刻搶過去。智旻要是想喝水,一旦他站起來要去廚房倒水,柾國會立刻要他坐回去,自己起身倒水給他。

      天氣很熱,柾國車上、家裡隨時都準備乾淨的毛巾,智旻穿著長袖常常滿頭汗,柾國會幫他把汗擦乾,再開冷氣。

      智旻要是想出門,柾國就會陪他出去,就算只是去隔壁超商也一樣。

      太冰的、太熱的,智旻都不能喝。太辣的、太硬的,智旻都不能吃。田柾國只差沒有買嬰兒食品回來餵智旻吃。

      他們睡在同一張床上,柾國把冷氣打開,然後不斷問智旻會不會熱,智旻如果回答「還好」,柾國就會撫著他的額,確定他沒有流汗。智旻一定要堅定的跟他說,「很涼爽、很舒適」,柾國才會放下心來,牽著智旻的手睡覺。

      對!牽著手!

      是怎樣!?

      這些智旻都算了,最難接受的就是洗澡。

      「你傷還沒好,你怎麼洗背?」

      「我可以用搓澡巾!」

      「我跟你都是男的,你不用介意!」

      「我介意」,智旻握拳。

      「好,你可以自己洗」,柾國盯著他,「但是只要有一點點狀況,一點點⋯」,柾國放慢速度說,「你就沒機會了。」

      「哼!」,怕你喔!

      然後智旻把浴室門關上,柾國虎視眈眈的站在門口。

      果然很難洗,胸口還沒拆線,不能碰到水,智旻沒辦法淋浴。他右手本來就不麻利,拉開搓澡巾,手往後洗時,胸口的傷一陣撕裂的疼痛,右手食指麻麻的,一下子沒抓好,搓澡巾掉了下來,智旻手猛力甩落,痛得他冷哼。

      柾國立刻敲門。

      「我沒事!」

      等到智旻走了出來,柾國無論如何都不肯讓他一個人洗了。

      隔天柾國站在浴室裡頭,等著智旻進來,智旻轉身就走,柾國從背後追上來,打橫抱起他,直接把智旻送進浴室。

      於是智旻站在浴室地板上,瞪著柾國,柾國雙手環胸,瞇著眼看他。不知過了多久,智旻敗下陣來,他要柾國先在外頭等,然後智旻把上衣脫掉,拿毛巾遮著,開門讓柾國進來。

      浴室裡,智旻背對著柾國,柾國可以清楚的看到智旻雙耳通紅。智旻的肌膚細膩白皙,像綿密的奶油一樣,又香又滑。柾國呼吸不順,他開始一寸一寸的擦拭。

      等柾國一擦洗完,智旻立刻推柾國出去,他覺得浴室又悶又熱,澡都白洗了。

      然後每天一到洗澡時間,智旻就面有難色,柾國倒是堅持的很。

      「你不用緊張,這一切都是為了能讓傷口快點好。」

      這一天,智旻一個人在家,柾國出門執勤了。智旻拿著玻璃水壺倒水喝,他胸口的傷還沒好全,右手又不好用,結果整個玻璃水壺摔在地上,玻璃碎得滿地都是,水花四濺。

      智旻覺得他死定了。

      他用最快的速度把地面清理乾淨,然後衝去附近超商買了一個一模一樣的水壺。

      晚上九點,柾國回來。他很快就發現不對勁,他是警察。

      柾國立刻上網訂購了一台飲水機,有冷、熱、常溫三種溫度,他把所有的玻璃水杯全部扔掉,換上一種鋼杯,杯子外面用矽膠包覆。

      智旻像做錯事了一樣,乖乖坐在沙發上,手裡正拿著新買來的矽膠鋼杯,鵝黃色的,握在他短胖的手裡,顯得可愛。他喝了一口果汁,聽著柾國生氣的罵他。

      「你是笨蛋嗎?要是玻璃刺到你呢?要是你踩到呢?你應該立刻打電話給我,叫我回來清,而不是自己打掃!你知道地上都是水嗎?你可能會滑倒,要是滑倒了,那有多嚴重!」

      智旻眼睛看著杯子,一聲都不敢吭。他覺得柾國生氣,大罵他笨蛋的模樣異常熟悉。

      「你有沒有在聽?」

      「啊?」,智旻抬起頭來,「有有有!我在聽!」

      柾國不說話了。

      智旻慌忙把杯子放在桌上,拉著柾國的手,「呀!你生氣了?」

      柾國別過頭去。

      「好啦!我以後一定打電話給你」,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?為什麼田柾國會變成這樣?      

      然後又是洗澡時間。

      智旻羞澀不已,他渾身緊繃,柾國的氣息噴在他的背上,智旻覺得很癢,每一分每一秒都變得好漫長,恍惚中,似乎有羽毛般的觸感,輕撫而過,智旻慢了半拍才想到那是柾國的瀏海。

      智旻臉上熱氣蒸騰,他一手拿著毛巾遮著胸,一手捂著臉,只希望柾國動作快點,然後趕快出去。

      好像過了一世紀,柾國終於把毛巾放下,人走了出去。

      智旻嚴重缺氧,他用力吸氣,吐氣,來回了好幾遍,才有力氣洗身體其他部分。

      深夜裡,柾國和智旻躺在床上睡覺,但柾國毫無睡意,他鬆開智旻的手,小心的掀開棉被,不驚醒智旻,然後朝著浴室走去。

      這副人類的軀體充滿七情六慾,他得吃得喝,還得處理他的性慾。

      柾國把浴室門關上,右手探進自己的褲間,閉上眼睛,腦海浮現今天他幫智旻洗澡的情景。智旻的後頸上細微的毛髮,光滑細膩的背部,肩胛骨下方的凹陷,緊窄的腰沒入他所穿的褲子裡,下方是翹起的臀部⋯⋯。

      當時自己差一點就親上去了,他渴望能用自己的唇一寸一寸的品嚐,他的指尖碰觸過,他知道那滋味一定很美妙了。光想像柾國勃起的分身就燙得要命,他輕輕呼喚,「智旻」,然後他的手開始套弄,浴室裡立刻充滿他破碎的喘氣和壓抑後的呻吟。

      一個禮拜後智旻拆線,他終於可以淋浴。智旻痛快的打開水龍頭,站在蓮蓬頭底下沖澡。水沿著他的脖子往下滑落,經過他的胸膛,穿刺傷的位置留下一道醜陋的疤痕,他舉起手來,把洗髮精擠在上面,他的右手掌心可以清楚看到扭曲的皮膚,然後蔓延到手腕,直達手肘,看得人觸目驚心。

      雖然洗背,還有點吃力,但是終於不用再讓柾國幫忙,智旻鬆了一口氣。

      接著智旻回去幼稚園上班。

      柾國每天載智旻上下班,如果來不及接送,他會打電話要智旻等他,通常不會太久,要是智旻跟他說他可以自己回去,柾國隔天就請假專門接送智旻。

      「只是請人順道載我回去,而且我以前也是自己上下班的呀!」,智旻試著跟柾國講理,他之前住的地方離幼稚園很近,他都走路上下班。現在他搬到柾國的住處,走路要花二十分鐘,其實也不遠,但柾國的想法是天氣太熱,智旻走回去太辛苦,他不放心。

      「同事都說可以順路載我了!」,智旻不屈不撓。

      柾國老話一句,把智旻堵了回去,「我不放心,我想載你。」

      打從智旻受傷,柾國的生活就是繞著智旻打轉,智旻像是易碎物品般,被他捧在手上,一點閃失都不可以,他最常說的就是這一句「我不放心」。

      日子就在智旻無奈的嘆息中度過。

      街坊鄰居閒聊的話題,從變態殺人狂,轉變為新搬來的單親爸爸有多帥,他的兒子又有多可愛。

      然後智旻被目擊跟這位英俊的單親爸爸,站在校門口聊天。所有人都迫不及待的告訴柾國警官。

      「柾國,我跟你說,他跟智旻同年紀!」,大樓管理員劉大叔說。

      誰跟智旻同年紀?

      「他的老婆是因為車禍去世的,不是離婚!」,賣菜的李大嬸一副「你懂吧!離婚跟車禍去世差很多」的表情。

      誰老婆去世了?

      「家境還不錯,雖然有小孩,但是智旻本身就喜歡小孩子」,服飾店的金阿姨意味深長的看著他,「所以,你可別掉以輕心。」

      柾國眉頭都打結了,怎麼大家神秘兮兮的?

      「你不知道?」,前輩金時鎮驚訝的說,「你的高中同學跟一個剛搬過來的單親爸爸在約會。」

      智旻?約會?怎麼可以!

      金時鎮同情的看著他,「大家都看到了!」

      柾國在接智旻下班時,看到了傳說中的帥爸爸。

      他們站在校門口聊天,智旻對著他露出可愛的笑容。對方的身高比智旻略高,穿著一件短袖直條紋襯衫,黑色寬褲,他抱著一個可愛的男孩,五官跟他有七八分相似。

      柾國把車停好,走下車喊「智旻」。

      智旻立刻轉過頭來對柾國微笑,然後他介紹對方跟柾國認識。

      「這是敏秀的爸爸,金泰亨」,智旻先對柾國說,接著轉頭看向泰亨,「這是田柾國,我的室友。」

      「室友?」,泰亨驚訝的問,他們看起來不像。

      「對,我們住在一起」,智旻笑笑著說,帶點不好意思。

      泰亨挑了挑眉,這個田柾國在聽到智旻說是室友時,肩膀立刻垮下來。一把眼光放在自己身上,臉上的敵意毫不遮掩,真是有趣。

      他們互道再見,柾國把車門打開讓智旻坐上去,然後幫他繫上安全帶,等自己坐上駕駛座後,拿出乾淨的毛巾幫智旻擦汗,接著打開冷氣問,「站在外面多久了?」

      「一下下」,智旻的臉頰紅噗噗的,一看就不只一下下。

      「怎麼不在陰涼處講話」,柾國的眉頭皺了起來,「你會中暑。」

      「不會啦⋯」,智旻吶吶的說,「你不要生氣。」

      「畢業旅行的時候,你就中暑了」,柾國叨念著,他發動汽車。

      「都那麼久的事了,你還記得?」,智旻有點驚訝。

      「怎麼可能忘記!你昏倒了!」

      「嗯⋯⋯」,智旻想起當時柾國還有來照顧自己,只是他們那時處得很不好⋯,沒想到現在卻變成這樣,怎麼都這麼極端?

      等到一回到住處,柾國就立刻倒水給智旻,接著催促著他去沖澡。

      晚上十一點多,柾國巡邏回來,洗好澡走出浴室,便假裝無意的問,「那個金泰亨是誰啊?」

      「泰亨啊?他剛搬過來這住,敏秀是我的學生,因為泰亨對這裡還不熟,找我問問題,我們也就認識了。」

      「嗯」,柾國擦了擦頭髮,「聽說他是單親爸爸」,他走到智旻旁邊,把智旻的手機收了起來,「你看太久了。」

      智旻嘆氣,讓柾國把手機放在桌上,然後說,「對,泰亨的太太車禍去世一年了,他們是高中班對。」

      連這都知道了?

      「你們有約出去?」

      「約出去?」,智旻皺起眉來,「啊~那次是敏秀想吃冰淇淋,於是我們就一起去附近超商買冰淇淋吃。」

      柾國嘴裡酸得厲害,他把濕掉的毛巾扔進洗衣籃,找吹風機來吹頭髮。

      等頭髮乾了後,他開口問智旻,「他吃什麼口味?」

      「什麼吃什麼口味?」

      「金泰亨,吃什麼口味的冰淇淋?」

      怎麼問這個?警察的想法跟常人不一樣嗎?「草莓口味,泰亨喜歡吃草莓」,智旻雖然覺得奇怪,但是他還是回答了。

      很好。

      三天過去了,星期四下午,泰亨來接敏秀,然後約智旻一起到前面超商喝咖啡,才喝到一半,柾國就來了。

      看著超商玻璃窗裡,敏秀坐在智旻的腿上,泰亨坐在旁邊,三人開心的聊著天,畫面異常的協調,泰亨不知道說了什麼,智旻跟敏秀同時大笑,智旻的笑臉燦爛,柾國嘴裡再度泛酸。

      他走進超商,筆直的朝他們三人走去。

      「柾國你來了!」,智旻剛喝了口咖啡,因為看到柾國,太急了不小心讓咖啡沾上了他的唇瓣上沿,留下一道痕跡,柾國隨手用拇指幫他抹去,然後放到自己的嘴裡舔乾淨,動作自然流暢,兩人似乎沒有覺得不妥。

      「我不喜歡咖啡」,柾國皺了皺眉,然後把智旻還沒喝完的咖啡拿在手上,「走了?」

      泰亨微笑的看著他們,「所以,智旻要回去了嗎?」

      「嗯。」

      「那晚上我再打電話給你?」,泰亨說。

      什麼意思?柾國皺起眉來。

      「我打給你好了」,智旻說。

      他們互留電話號碼?什麼時候的事?他們打電話要做什麼?情話綿綿嗎?

      「都可以,我沒關係」,泰亨注意到柾國的臉色,他看到柾國嘴裡的舌頭頂腮。室友?恐怕只有智旻這麼想吧!

      「謝謝你泰亨。」

      「明天見,智旻」,泰亨抱起敏秀,「柾國再見」,敏秀揮著圓胖的手說,「智旻老師明天見,警察哥哥再見」,他的笑容跟泰亨一樣,都是方型嘴。

      晚上十一點,柾國巡邏完,回到警局收拾東西後,便開著車回去。

      紅燈了,柾國停下來,嘆了口氣,他煩得要命。

      智旻對金泰亨展露的笑容,是智旻從沒有在自己面前展現過的。

      智旻的眼睛瞇起來,粉嫩的唇展開,白嫩的臉,鬆軟的鼓起,柾國渴望能一親芳澤。

      為什麼智旻在金泰亨面前,比在自己面前還輕鬆愉快?

      為什麼金泰亨什麼都不用做,就可以得到智旻動人的笑容?

      他也想要跟智旻一起去吃冰淇淋,一起開心的聊著天,他也想要智旻晚上打電話給自己,他想要智旻對著他綻放那樣迷人的笑容⋯。

      柾國咬著唇,握緊方向盤,然後鬆開雙唇,從胸腔鬱悶的吐了一口氣。沮喪又無奈,焦急又不甘,柾國嚐到了吃醋的滋味。

      這天早上,柾國開車送智旻上班。

      「太陽很大,你不要待在外面太久。」

      「好。」

      「冷氣不要開太強,不可以一直待在冷氣房。」

      「⋯⋯」,智旻無奈,所以要怎樣?自己要待在哪裡?唉,「好」。

      「上課時要小心,小朋友跑來跑去很容易撞到你。」

      「好。」

      「你做教材的時候,手套要戴著,不然拿美工刀很危險」,柾國還記得智旻幫崔東皓做卡片,結果雙手貼滿OK繃的樣子。

      高三上學期,崔東皓生日那天,自己在教室的角落,看到智旻把卡片送給崔東皓,然後智旻對著崔東皓綻放一抹動人的微笑。

      那個笑容讓自己超級火大。

      他以為那是因為他想要看智旻過得很痛苦,所以才不爽智旻有了朋友,又開始過得很開心。

      但是現在他知道,其實他是不想要智旻對別人好。

      更何況崔東皓何德何能讓智旻弄得滿手是傷,就為了幫他做卡片?!

      自己⋯自己只吃過智旻做的晚餐,還是逼他做的⋯。

      不開心。

      想到過去,國寶寶不樂。

      「戴手套做教材很難做」,智旻皺著眉說。

      「那你拿回來,我幫你做。」

      「你巡邏完都十一點了,等你做好都幾點了。」

      「不會,我動作很快」,反正智旻你是別想拿到刀子的!

      智旻嘆氣,然後他重新振作起來,「我這次教材製作不用美工刀。」

      「所以是剪刀?」

      「都不是。」

      「朴智旻,說謊是不好的行為!我有測謊機。」

      「只有用到膠水!真的!」,智旻詛咒兼發誓。

      田警官勉強相信了。

      學校到了,智旻下車跟柾國揮揮手,柾國看著他走進辦公室,自己再駕車朝警局出發。一個人影,出現在車後座。

      「呀,田柾國,你會不會太誇張?」,是玧其,「我有測謊機?!」,真敢說。

      「智旻他右手不方便,我不放心。」

      「但是你也太保護過度了!」

      「你特地來取笑我的?」

      玧其臉上露出一個大大的微笑,「沒錯!」,他交疊雙腳,態度悠閒。

      「店都不用顧了?這麼閒!」

      「再忙也要來看看我們的田柾國為愛所苦!」

      柾國咬著下唇,這次沒有回答了,他真的為愛所苦。

      玧其沒聽到他的回答,從後視鏡看到柾國的表情,玧其開懷大笑。

      「咱們朴智旻終於苦盡甘來!」,他拍著大腿。等到笑夠了,玧其開口說,「哥幫你,要不要?」

      「不用了!」

      「智旻從以前就不認為你愛他」,上輩子就是如此,那都鐫刻在他的靈魂裡了,上次智旻可是到死都以為柾國不愛自己。

      「以前?」,什麼時候的事?自己愛過他?柾國疑惑。但無所謂,智旻這樣的人,無論什麼時候,無論自己怎樣討厭他怨恨他,最終都會愛上他,重點是「為什麼他不認為我會愛他?」,柾國開口問。

      「這就得問你了」,玧其從後座拍拍他的肩,「加油!」,說完,他人就不見了。

 

 

      這天,柾國一回來就看到行李袋子,放在客廳裡,裡面是智旻的衣服和一些雜物。柾國臉色一白,正要走進臥房,智旻便剛好走了出來,他手上拿著一只垃圾袋,柾國立刻把垃圾袋拿了過去,「為什麼客廳有行李?」

      「喔,我傷好了,該搬回去啦」,智旻理所當然的說。

      「誰說你傷好了!」,柾國又急又快的說。

      「都拆線拆那麼久了,裡面的傷口都癒合了⋯⋯。」

      「你怎麼知道!也許根本還沒有!」,柾國把垃圾袋放地上,轉身就去拿行李。

      「我洗澡、舉手,都沒問題啦」,智旻跟在他背後,看著柾國走回臥室,把袋子裡的衣服拿出來放,「你幹嘛?」

      「你還不能搬回去!」

      「為什麼?」

      為什麼?「因為⋯因為⋯,你的房子出過命案,你敢回去睡?」

     也是,自己怎麼沒想到,「那⋯那等我找到新的住處,我再搬。」

      「不行!」

      「啊?」,智旻莫名其妙的看著他,「為什麼又不行?」

      「因為⋯因為⋯,天氣很熱,搬家太辛苦了!」

      「唔⋯」,智旻想了一想,「好吧,那等天氣變涼了再搬。」

      「那你先把那邊的房子退租。」

      「喔好」,智旻乖巧的說。

      「我再幫你把東西搬過來。」

      智旻眉頭皺了起來,不對了,「你剛說天氣太熱不適合搬家。」

      「那不一樣,你先把東西搬過來,省房租錢,然後你就可以慢慢找房子,一點都不用急。」

      好像也有道理⋯⋯。

      「而且我會幫你搬,你就不用擔心天氣太熱。」

      「好吧⋯⋯。」

      星期六,柾國剛好休假,他們到智旻的住處,整理東西。智旻所有的物品,柾國一手包辦,忙得滿頭大汗,智旻只要想幫忙,他就衝過來把東西接過去,結果智旻只好坐在一旁,吃著點心,等柾國問他,「這東西要不要丟?」。

      然後柾國把智旻的東西一箱一箱搬下樓,來回跑了好幾趟,智旻唯一要拿的東西就是那只油燈。

      回到柾國的住處時也一樣,柾國把箱子打開,一樣一樣找地方擺。

      智旻坐在客廳,吃著水果,那是柾國一進門就從冰箱裡拿給他的。

     沒多久,智旻實在看不下去了,他拿了一條毛巾,倒了杯水,走到柾國的面前,把水遞給柾國,然後幫他擦汗。他撥弄柾國的頭髮,裡面全濕了,「好了啦,又不急,明天我再慢慢整理就好。」

      「不要」,柾國搖頭。

      「這些東西不重,你都已經幫我搬上來了。」

      「不行」,柾國還是搖頭。

      智旻握著毛巾瞪著他。

      好可愛⋯。柾國心想,然後他遲疑的,像在思索什麼一般,低下頭來。

      智旻表情轉為疑惑,怎麼了嗎?

      柾國貼近智旻的臉龐,在智旻往後退時,吻上了他漂亮的唇。

      這一吻就停不下來,柾國全身上下漲滿渴求,彷彿他兩千年的壽命,全在等待這一吻;彷彿他失去永生,就是為了智旻的這雙唇。

      他圈抱著智旻,加深這一吻。智旻豐潤的唇瓣,柔軟甜蜜,他的舌羞怯的閃躲。柾國把手放在他後腦勺,不容智旻退卻,他的舌與智旻交纏,刷弄智旻的舌尖,智旻柔媚的呻吟,柾國忍不住含住智旻的舌吸吮,智旻的滋味好甜美。

      那個拜託智旻許願的人,也許真的就是自己。他田柾國願意為朴智旻拋棄永生,失去法力,只為了能吻上這柔嫩如桃的唇⋯⋯。

      不知過了多久,才結束這吻。

      智旻羞得把臉埋在柾國的肩上,他聞到柾國身上的汗味,他覺得好好聞,一認知到自己竟然這麼想,智旻覺得全身血液都要滾了。

      「智旻?」,柾國抱著智旻,不明白他為什麽一句話都不說,只是把臉藏在他的肩上。

      「做什麼!」,智旻說的話很不客氣,但是他喉嚨乾澀,尾音上揚,聽起來反而像撒嬌。

      柾國想也不想的說,「我愛你。」

      智旻愣住了,慌亂的推開柾國,正要質問他,但柾國已經反應過來了,他拉住智旻的手,「你呢?」

      「我⋯我不知道!」

      天哪,田柾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?

      「你會愛我嗎?」,柾國滿臉渴望,與紅髮男子拜託智旻許願時的模樣沒有分別。

      智旻發現他沒辦法拒絕。

      「可⋯可能吧⋯」,他低下頭,聲如蚊蚋的說。

      「可能⋯⋯,也就是你沒有拒絕我?」

      「⋯對。」

      晚上睡覺,柾國牽著智旻的手,與他十指緊扣。然後像白天那樣,一邊告白,一邊纏綿的請求智旻愛他。

      「智旻,你會愛我嗎?你可以愛我嗎?」

      智旻的手被他抓住,他覺得自己手好燙,臉好燙,血液又要沸騰了。

      柾國從沒這麼渴望某樣事物過,他還是精靈的時候,鑽研魔法,想要什麼就能有什麼。後來他被封印在油燈裡,他最想要的就是離開油燈,重獲自由,歷經千年,他仍對未來充滿信心,他知道他可以找到方法的,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。

      但是智旻的愛不一樣,那不是一個可以預期的事物,那不是他想要就能要到的。

      智旻腦中字句亂竄,糊成一片,「我⋯我不知道啦⋯」。

      柾國沒法忍耐,他側身壓在智旻身上,手肘撐在智旻兩側,他可以看到智旻明亮的眼眸在黑暗中閃動光芒,他輕撫智旻的臉頰、眉毛,「拜託,愛我好嗎?」

      智旻沒有說話,柾國貼近他的唇,親吻他的唇瓣,喃喃的請求,「拜託,智旻」,然後他沿著智旻的下巴輕輕舔弄,「拜託」,他聲音輕得不能再輕。

      智旻的睡衣扣子,被他解開,柾國親吮智旻鎖骨中間的凹陷,智旻吸著氣。

      「好了啦,不要親了⋯⋯」,智旻拿手推他,他的聲音柔軟甜蜜。

      柾國抓住智旻的手,輕吻他的手背。

      智旻試著把手收回來,但柾國不肯,他翻轉智旻的手,舔吻智旻的掌心,舌上是凹凸不平的觸感,他沿著疤痕往上舔,即便已經過了這麼久了,柾國腦海還是可以清晰憶起智旻當時痛苦的尖叫。他開始在上面落下細吻,喃喃著「智旻」,如果可以他希望可以吻去智旻當時的痛楚。

      「柾國」,智旻推著柾國的胸,他開始恐慌,「那很醜!」

      醜?「那也是我造成的」,他離開智旻的手肘,傾身過去,親吻智旻的唇。

      智旻別開臉去,「很醜」。

      「我覺得不」,柾國改親吻他的臉頰和下巴,智旻沒得躲,只好拿手摀著柾國的嘴,柾國的吻落在他的掌心,然後柾國用舌頭舔過,「我覺得你怎樣都美」。

      「噢!田柾國!」,智旻急得抽回自己手。真是要瘋了,他幹嘛一直親自己的手!!「才不,它很醜⋯」

      「智旻」,柾國在智旻耳邊細語,智旻羞澀的模樣,讓人心癢難耐,「你怎麼這麼可愛⋯。」

      「你眼睛壞了」,智旻覺得耳朵後頸一陣酥麻,連忙用手去摸。結果柾國又開始解他的睡衣扣子,智旻簡直忙不過來,他慌忙拉著自己的衣領,柾國乾脆拉住睡衣下擺,往上掀開,舔著智旻的肚子。

      「好癢」,智旻真的快被田柾國搞瘋了,好像怎麼樣都沒辦法躲過柾國的吻。

      柾國往下親吻智旻的人魚線,智旻抬腳要踢他,他就舔智旻的腳踝,智旻把腳放下,他就開始扯智旻的上衣,然後對著智旻胸前的那道傷痕,用舌尖掃過。

      「噢」,智旻喘氣,柾國在上面留下一連串的輕吻,然後柾國含住了智旻的乳尖,智旻立刻呻吟。柾國一手往下,開始扯智旻的褲子,智旻清醒過來,弓起身子,拉著自己的褲頭,柾國改伸進去抓住智旻的分身,一邊舔吮智旻的乳尖,一邊撩撥他。

      這下子智旻真的投降了,他抓著柾國的肩頭,難耐的呻吟。柾國脫掉智旻的褲子,手臂勾起智旻的一條腿,親吻智旻的膝蓋和脛骨,另一隻手抓著智旻的腳背,將智旻可愛的腳趾含進嘴裡。

      「拜託,不要這樣」,智旻簡直承受不住。

      柾國放開他的腳,親吻他的大腿內側,然後他分開智旻雙腿,舔弄智旻勃起的分身,一手探進智旻後側的入口,慢慢擴張。

      智旻終於忍耐不了,他開始哀求,「拜託,柾國。」

      柾國這時才把自己的衣服脫掉,用手托起智旻的下巴,貪婪的舔吮智旻的下巴線條,然後親吻智旻的唇,「智旻我愛你,拜託,愛我好嗎?」,他盯著智旻的臉,「好嗎?」

      智旻根本沒辦法看著他,柾國的眼神像是火焰一樣,滾燙熾熱,他低垂著眼躲開柾國的目光。

      「智旻,跟我在一起」,柾國又親了上去,他纏綿的吸吮智旻的唇,用鼻子頂弄智旻的臉頰,在智旻耳垂那輕喃,「好嗎?」,然後一口含住耳垂。

      智旻渾身顫抖,感覺比剛剛柾國舔弄自己下身還要刺激,「好」,他終於吐出這一字。

      一聽到智旻的回答,柾國內心漲滿欣喜,他調整好位置,挺腰進入智旻的體內。

      一切都這麼的美好,智旻躺在自己的身下喘氣呻吟,他白嫩的臉龐,浮現迷人的粉紅色澤,漂亮的唇微張,蹙著眉,滿是沈醉。

      「智旻,你好美⋯」,柾國情不自禁的讚美。

      「唔」,身下的快感一波接著一波,智旻根本沒法回答,他張嘴吐露的全是呻吟。

      等到結束,柾國抱著清洗乾淨的智旻,在床上又是一番親吻舔吮,鬧了大半夜,直到快天亮,才讓智旻休息一會。

      晚上柾國回來,智旻羞得不知道怎麼面對他。智旻拼命滑手機,等柾國洗好澡,兩人躺在床上,柾國二話不說,又開始親他,智旻手足無措,再次被吃乾抹淨。

      然後天亮了,星期一智旻得上班,柾國開著車,送他到幼稚園。在車上,又親又啃的,滿意了才讓智旻下車。

      玧其無聲無息的出現在他的車後座,「田柾國,你這樣是作弊吧!」,趁人家意亂情迷,要人家愛自己。

      「我不懂你在說什麼」,柾國面無表情。

      「也許我該去跟朴智旻聊聊」,玧其鬧他。

      「不准去!」,柾國平靜的臉龐出現裂痕。

      真好玩,只要跟朴智旻有關,咱們田柾國就沒辦法平心靜氣。

      「也不就是出現了個帥哥,八字都還沒一撇,就把你急得⋯⋯嘖嘖嘖」,玧其饒有興致的看著柾國羞惱的表情。

      「那可不只是個帥哥!」,是超級大帥哥!還有個超級可愛的小孩!智旻最喜歡小孩了!不行不行!「一點點可能都不行!」

      「我昨天有過來一趟」,玧其突然轉換話題。

      「怎麼?」,柾國反應不過來。

      「智旻在家,你去上班,我躲在油燈裡觀察朴智旻。」

      「你沒有權利偷窺他!!」,柾國大吼,他差點打滑。

      「那你想不想知道,朴智旻跟超級大帥哥講電話的內容」,玧其太了解柾國。

      「快說!」,他們講什麼?

      就知道,玧其撇撇嘴,「朴智旻跟金泰亨說他暗戀一個男生,暗戀很久了。」

      柾國猛地把車停下來了,「誰?!」

      「我不知道」,玧其看柾國整張臉都變了,「所以啊,你別以為你跟朴智旻上了床,就可以吃定他」,一說完玧其就不見了,車子裡還可以聽到他的輕笑。

      然後智旻就莫名其妙的站在教室門口,小朋友們一個個拉長脖子,瞪大眼睛,站在教室裡,看著他跟警察大哥哥說話。

      「智旻,你愛我嗎?」,柾國一臉緊張的問。

      田柾國在幹嘛?他不是應該送完自己到學校後,就開車去警局嗎?

      一個吸著拇指的小男生,聽到警察大哥哥說的話,驚訝的張大嘴,口水還沾在拇指上。

      智旻羞窘難言,「你說有急事要問,就是問這個?!」,他簡直不敢相信。

      「拜託,智旻」,柾國小鹿般的大眼,充滿著委屈,「你不要暗戀其他人。」

      「我⋯」,智旻整張臉燒起來了,「你聽誰說的?」

      「你別管,你先說,說你愛我」,如果可以,柾國真想施法,讓智旻愛上自己。他突然了解過去那個痴心的女子,向他許願讓自己暗戀的人能愛上自己的心情,那一點都不蠢⋯⋯。

      小男孩把指頭又塞回去,全部小朋友安安靜靜。

      「我要上課了」,智旻轉身就要進去,柾國拉住了他,「智旻,你暗戀的人是誰?告訴我。」

      「你知道這個要幹嘛?」,智旻低吼著,他要進去上課!

      所以真的有!智旻真的有暗戀的人?「他是誰?你把他忘了,跟我在一起」,柾國急了。

      這個蠢蛋!智旻又氣又急,到底是誰跟他說自己有暗戀的人的?

      智旻只想趕快進去教室,但柾國痴纏不休,終於智旻受不了了,「是你!那個人是你!」

      「啊?」,柾國愣住。

      十五歲那年,遇到的神秘男子,他耀眼的紅髮,璀璨的雙眸,在智旻腦海揮之不去,他說他希望讓神燈精靈成為人類,因為他想跟所愛之人在一起。

      智旻當時不是很懂,他甚至以為柾國是神秘男子的愛人,所以神秘男子才希望自己能幫忙,讓柾國成為人類。但他到釜山工作,與柾國再次重逢後,每每在望著柾國的臉龐時,他腦海就會浮現那個紅髮男子的模樣⋯⋯。

      然後柾國跟自己上床,他在床上哀求著自己,要自己愛他,那神情跟男子一模一樣,智旻就確定了,那個人就是柾國,他許願成為人類⋯⋯。

      他為什麼要許這個願望?

      智旻臉紅了起來,看著眼前傻愣愣的柾國。

      因為他想跟自己在一起⋯⋯。

      智旻拿手捂著臉,他想找地方躲起來。

      「是我?」,柾國不敢相信。

      智旻不說話,趁柾國閃神,一下子就溜進教室裡,把門關上。

      「智旻老師,你跟警察大哥哥談戀愛嗎?」,一個有著圓潤臉龐的小男生,高聲的問,「你們會親親嗎?」

      「均太」,智旻清清嗓子,一臉正經的說,「你不可以問老師這種問題。」

      「喔。」

      柾國在外面拍門,智旻只得把門打開,他這次一定要把柾國趕回去,「田柾⋯」,他話沒辦法說完,柾國吻住了他的唇。

      全部小朋友驚呼,「哇噢!」

      均太喃喃的說,「果然會親親啊⋯」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 FF0C5183-D717-4194-BEB4-F663BC07A133.png

 

十一

      再一個禮拜就是智旻二十三歲生日了。

      晚上柾國送智旻下班回家後,自己便出門執勤了,智旻才剛把門關上,就聽到門鈴響。

      柾國忘記拿東西了嗎?

      智旻把門打開,一個陌生的男子站在門口,皮膚白皙,沒什麼表情。

      「請問找誰?」

      對方勾起一抹微笑,「我來送生日禮物的。」

      生日禮物?

      「預祝你二十三歲生日快樂!」,對方把禮物遞給智旻,禮物很薄,摸起來像卡片之類的東西。

      「喔⋯,謝謝你」,智旻愣愣的說。

      「不會」,然後他轉身就走了。

      智旻把門關上,拆開禮物,驚訝的發現是三張照片,全是剛剛那個陌生男子的照片。

      「這是怎麼一回事?」,智旻把照片放在桌上,想不明白。

      十一點多,柾國到家了。智旻把禮物的事告訴他,柾國面不改色,叫他把照片放在抽屜裡。

      深夜,智旻被客廳的說話聲吵醒,他坐起身,發現臥房的門沒關緊,客廳的光線照了進來。

      智旻爬下床,走到臥房門口,他看到柾國站在客廳裡,赤著上身,拿照片在說話,「誰要你的照片!我要把照片拿到網路上拍賣⋯。」

      柾國在跟人說話?對著照片?

      然後他聽到柾國又再度開口。

      「你的照片很珍貴?⋯⋯什麼?⋯,噢不不不,我不覺得。全天下最美的人類就是我的智旻,連精靈界都少有他那樣的容貌,我可以盯著他看,一整天都不會累。」

      然後柾國停頓了一下,「什麼?⋯不對,你不懂!你能想像他那美麗的雙唇含住我那裡的模樣嗎?他胸前的傷痕在激情時會轉成桃色,手臂上的疤痕,讓他好敏感,我最喜歡舔他掌心到手肘的疤痕了,那疤像圖騰,在他白皙的軀體上,看起來好煽情。他要是呻吟,柔美的嗓音會讓我更亢奮,高潮時他的尖叫聲會讓我再硬一次。」

      對方似乎又說了些什麼。

      「錯!大錯特錯!」,柾國激動的說,「智旻連腳趾頭都可愛,像湯圓似的,我只要放進嘴裡,他就會發出低吼。噢,還有他那雙大腿,環住我的腰,簡直⋯簡直⋯我每次想慢慢來,都沒辦法忍耐。你知道嗎?他的屁股充滿彈性,我從背後進入的時候,滋味有多銷魂。他的腰好細,每次我抓著他的腰撞擊,都怕他腰斷了⋯⋯」

      田柾國在說些什麼!他瘋了嗎!智旻想要人間蒸發,他轉身窩回床上,把自己縮成一團,沒臉見人。

      沒多久,柾國終於走回來,躺在床上,他立刻發現智旻不對勁。

      「智旻?」

      智旻把臉埋在棉被裡。

      「你醒了?」

      「沒。」

      「那你還能回答我問題。」

      這次智旻沒聲音了。

      既然醒了,不如來做一點事吧!

      柾國把棉被掀開,抓起智旻的腳,啃咬他的指頭,舔上他的腳踝⋯。

      智旻特有的嗓音,在臥房裡柔媚的響起。

 

 

 

 

象牙白今世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 0A4AA3DC-68B1-4C5E-B9B3-0284EEE18135.jpeg

 

番外。痕跡。

      跟柾國在一起之後,智旻發現柾國有些地方很奇怪。

      首先就是柾國不吃披薩,問他原因的話,他會說,「就是討厭。」

      智旻只好訂來給自己吃,沒想到柾國也不准他吃。

      「呀!那是我訂的呀!」,智旻才拿起其中一片要送進嘴裡,柾國立刻拿走,然後把披薩扔回盒子裡,用力蓋上。

      「你講不講理!」,智旻生氣的說。

      「偏不」,柾國面不改色,把整盒披薩拿到廚房料理台上。

      於是智旻要想吃披薩,只能偷偷躲起來吃,連披薩盒都不能丟在家裡的垃圾桶,柾國要是看到了會不高興。

      另外一個奇怪的地方,就是柾國喜歡聽他的心跳聲。睡覺前啦,坐在客廳滑手機看電視的時候啦,他會貼在自己的胸膛,聆聽自己的心跳。

      問他的話,一樣沒有原因,他說「就想聽」。

      智旻以前曾聽人家講過,有些難以解釋的愛好,跟前輩子有關,有人就是天生討厭蛇,有人愛死了,沒有原因。

      但是柾國沒有前輩子,他是精靈,他從雷火出生,沒道理討厭披薩,喜歡自己的心跳聲。

      智旻想不明白。

      現在柾國趴在自己的胸前,滿足的聽著自己的心跳,智旻很有危機意識,因為再不久柾國就會對他毛手毛腳。果然,柾國隔著衣服,用牙齒輕咬他的乳尖,智旻渾身都麻了,他軟嚅的說,「你幹嘛啦」,聽起來一點威脅都沒有。

      智旻的上衣很快就濕了一塊,他羞臊的喘著氣,「國,你不要鬧⋯。」

      「我沒有⋯」,柾國一邊舔咬,一邊拿手輕輕撥弄智旻另一邊的乳頭。智旻覺得右胸涼涼的,他衣服濕了,柾國說話時,氣息噴在上面。

      這樣還沒有!

      才過一下,智旻的褲子就被扯下來,他上衣都還穿在身上,柾國已經把他抱在腿上,進入他的入口,智旻仰著頭呻吟,柾國臉埋在他脖子上吸吮,雙手托著智旻的臀,開始上下抽送,天知道他有多喜歡智旻的臀。

      「智旻,你好美⋯」,柾國舔著智旻的耳下肌膚,喃喃的輕聲讚美。

      另一個古怪的地方就是柾國總是讚美自己的容貌,就好像他根本沒辦法忍耐,一定要說出來似的。還常常盯著他看,要是問他看什麼,他就說「你好美」,讓自己窘到不行。

      自己明明就很醜,身上滿是疤痕,到底哪裡好看?

      「你好美喔⋯」,柾國低頭,撩起智旻的上衣,舔過他的胸前傷痕,然後開始加速,等到兩人高潮後,清洗乾淨,柾國再度抱著智旻坐在沙發上。

      「你不會覺得我們這樣太黏了?」

      「你覺得?」,柾國立刻緊張。

      「沒有啦⋯」

      「不知道,我就想跟你黏在一起,我不喜歡看不到你」,柾國緊緊的抱著智旻,好像他隨時會消失一樣。

      又多了一個難解的現象。

      不過沒關係,自己也喜歡黏著柾國。

      嘿嘿。

 

 

 

 

番外。疤。

      跟柾國同住兩年了。

      時序進入盛夏,智旻下班後,洗了個澡,穿上短袖T恤,坐在床鋪上疊衣服。他把柾國的制服挑出來,放在旁邊,這些必須要用熨斗燙過,柾國死都不肯讓自己動手,所以智旻只要把不需要整燙的衣服疊好後,放進衣櫃就可以了。

      然後智旻開始整理家裡,等忙完,他又流了一身汗,到浴室沖洗好後,他坐在客廳看影片。八點多,柾國回來了,他晚上巡邏時間又改了,改成六點到八點。

      他一進來,就發現不一樣。

      智旻穿著短袖。

      柾國雙唇展開,把智旻拉了過來,親吻他的頭頂,「智旻啊」。

      智旻雙手環在他脖子上,臉靠著他的肩膀,「怎麼了?」

      柾國把他手拉下來,親吻他的手臂內側,搖搖頭,「沒」,然後就一路親下去了。

      三天後。

      柾國執勤回來,發現智旻又穿回長袖了,柾國急了。

      「你怎麼又穿回長袖了?」

      好不容易,智旻才願意在家裡穿著短袖,難道不是他終於不怕被自己看見,終於能在自己面前放下心來嗎?怎麼才短短三天,就又穿回去了。

      「因為⋯因為⋯」,智旻結巴,「你呀,你都一直親。」

      這三天智旻因為穿著短袖,柾國很容易就抓著他的手親吮,然後就親到床上去了。

      「誰叫你這麼美!」

      所以還是自己的錯?!

      「所以!所以我穿長袖!這樣不是剛好!」

      「當然不好!你要讓我親啊!」

      這田柾國在說什麼!智旻轉過身去。柾國把他拉了回來,「好啦,拜託」,然後又一路親了下去。

      隔天智旻又開始穿短袖了。

      因為無論怎樣,只要討論到衣服,最後討論的地點就是床上。

      所以智旻放棄。

      柾國一回來又笑得眼尾都皺起來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