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二

      柾國洗好澡,坐在寢室電腦前,看著電腦螢幕。螢幕畫面上全是陰莖,大大小小各種尺寸顏色都有。

      還好南俊放暑假就回家了,不然他一定覺得柾國怪怪的。

      柾國嚴肅認真的看著。

      沒錯啊,自己一點反應都沒有啊⋯⋯。但是今早智旻趴在自己肚子上時,自己明明很興奮。

      柾國低頭看了一下自己雙腿中間。

      靜悄悄。

      啊!也許自己搜尋錯了,自己不是這一款的!

      他重新輸入關鍵字,按下確定。

      電腦螢幕上出現大大小小的屁股和屁眼。

      柾國一樣,認真嚴肅的看著,他皺眉的樣子,會讓人以為他是醫生,正在觀察患者的病徵。

      沒有變化,雙腿間的性器安詳的躺在褲子裡。

      所以,自己早上只是普通的生理反應,只是比平常強烈一點罷了。

      柾國雙手環胸,眉頭打結,然後帶著一點不確定,把網頁關掉。接著打開遊戲,智旻沒在線上。

      還沒回去?

      智旻所在大學的舞蹈系跟其他學校的舞蹈社社員,在七夕情人節那晚有舞蹈表演,他從今天開始要跟參與表演的人一起練舞。

      現在已經是晚上七點半,應該早就練完了。

      柾國拿起手機撥了通電話過去。

      「喂,柾國啊?」

      「哥你在哪?」

      「我跟我同學,和首爾大舞蹈社的社員們在聚餐。」

      「你們有喝酒嗎?等等要不要我去接你?」

      「不用,我沒喝酒,今天早上宿醉很不舒服。」

      也是,「好,那你什麼時候回去?」

      「不知道耶,再一下子吧!」,然後智旻遲疑的問,「我昨晚有說什麼傻話嗎?」

      柾國想起昨晚自己幫智旻換衣服的情形,智旻性感的身軀,他慌忙說,「沒有!」,然後柾國吃驚的看著自己的褲子被撐起,急忙壓住它,接著想到智旻看不到,柾國鬆了口氣。

      沒多久有人喊智旻,智旻跟柾國說了一聲,就掛上電話了。

      柾國尷尬的看著自己雙腿間的反應。

      自己身體發生什麼事了?!

      隔天柾國集訓完,沖個澡,吃了飯,就跑去智旻學校找智旻,他對智旻練舞的情況很好奇。

      柾國到了的時候,智旻在練習室裡,正在練習他的舞步,柾國開心的朝他揮手,智旻對他點頭微笑。

      智旻跳舞的動作很優美,柾國看得目不轉睛,他心裡想著chimchim真的好厲害。

      休息時間到,智旻站在一旁跟一個笑容很燦爛的男生在講話,他們似乎在討論問題。智旻突然大笑,拿手拍著那個男生的肩膀。柾國原本坐在木製地板上,看到這幕,他站了起來,穿越過其他正在休息的舞者,走到智旻旁邊,聽他們講話,然後柾國開始熱身⋯⋯。

      接著他發現智旻看了他一眼,他開始做深蹲⋯⋯。

      「柾國,你不是早上才去集訓嗎?你不累?」,智旻忍不住好奇。

      柾國站好,甩了甩頭,把他的棉T袖子捲了一些上去,短袖不是很好捲,但柾國似乎不在意,他要確保他的二頭肌可以讓智旻看到,「不會,我還可以做伏地挺身」,說做就做,柾國趴在地上,開始做伏地挺身。

      跟智旻在聊天的男生,一陣尷尬,然後他笑笑的拍了拍智旻的肩,就離開了。

      智旻蹲下身子,柾國做得更賣力了,嘴裡數數,「171819⋯⋯」,智旻看著我了!

      智旻笑著說,「好了啦,你不累?」,他揉了揉柾國的頭髮。

      2223,不累,24⋯」。

      「起來啦,我倒水給你喝。」

      「好!」,柾國開心的站了起來,嘿嘿,智旻要倒水給我喝,「哥,我還可以繼續做仰臥起坐喔!」

      「好了啦你!」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B0849F14-ABFD-438A-BFCA-D6F3380B09C9.png

      禮拜六,柾國約了智旻到室內遊戲場玩,天氣太熱,去哪都曬,待在寢室裡又超無聊的,剛好智旻也沒事。

      一到遊戲場,柾國跟智旻就先換了代幣,柾國拉著智旻到射擊遊戲機那玩。毫無例外的,智旻沒多久角色就死了,柾國嘴裡說著,「啊~我的搭檔死了嗎?」

      智旻上下察看,不知道哪裡是重新啟動鍵,柾國飛快的幫他按下,「我投了很多代幣,你可以玩很多次」,我們可以一直玩⋯⋯。

      智旻拿起槍來繼續射擊,嘴裡嘟噥著,「明明就知道我離地板很近,還笑我⋯⋯。」

      等玩夠了,他們換玩投籃機。柾國指導智旻玩遊戲慣了,智旻在投籃,他在旁邊用嘴巴投籃,比智旻還忙。

      「哥,你身體不要動,固定位置!」

      「快丟快丟!」

      「還有時間還有時間!」

      等這局結束,智旻的成績頗爛,柾國站在他背後,重新投幣,拉著智旻的手丟球,智旻在他的懷裡,聽著柾國在耳邊叨叨不休,他拼命抓球,就怕讓柾國失望。

      「像這樣」,柾國抓著他的雙手丟了一顆,「你看,三分球!」

      智旻興奮的笑著,又抓了一顆,柾國再度抓著他的手丟球,又是三分。

      yeah~~」,智旻小小拳頭高舉。

      「還有時間,快!」,柾國趕緊把他的手抓下來,繼續再丟。

      智旻微偏著頭,跟他說,「你看我丟的!」,他眼睛微瞇,粉唇展開,語調帶著撒嬌,柾國恍神了一下,他的注意力從投籃轉到智旻身上。

      懷裡的人比自己小半顆頭,每次俯身拿球,臀部摩擦著自己的下腹。

      等柾國意會過來,他的身體反應比他的腦部運作還快。

      他勃起了。

      真該死!

      該死該死該死!

      不能在這個時候!

      柾國整個人漲紅。

      不行不行,得找個地方躲一躲。

      在智旻還沒搞清楚狀況時,柾國慌亂的說,「哥先玩,我去一下洗手間!」

      智旻回頭找尋柾國的身影,他球還沒投完,只好一邊轉頭,一邊丟球,「柾國?」

      柾國躲在廁所裡,拼命喘氣,「冷靜冷靜,沒事的,想想其他事情⋯⋯。」

      柾國開始在腦海想集訓的情形,教練罵自己的模樣,上學科時無聊的情景,最後他腦海響起陸星材喊智旻chimchim的聲音⋯⋯。

      血液開始往身體其他部分流動,柾國看著分身慢慢消退,放下心來,但是內心開始苦悶。那聲chimchim,殺傷力太強⋯⋯。

      柾國走出洗手間,智旻站在角落裡等他,一看到柾國,他立刻走了過來,「怎麼了嗎?你身體不舒服?」,柾國的表情很不好,是不是生病了?

      「沒啦,哥」,柾國張了張嘴,似乎還有話想說,但是最後他沒有開口。

      自己真的太奇怪了,難道真的生病了⋯⋯。柾國不安的想。

      他們玩到累了,就去隔壁電影院看電影,智旻啃著爆米花,看得很專注,柾國坐在他旁邊,看智旻的側臉看得很專注。

      他藉著電影院螢幕的光影,雙眼在智旻的臉上掃描,智旻臉龐稜線圓柔,雙瞳反射著電影藍色的光線,菱形嘴唇像玩偶上的唇一樣粉嫩⋯⋯。

      柾國正要看向他的下巴,智旻驀地轉過頭來,柾國慌得別開臉。

      「柾國啊,你看那個」,智旻指著螢幕上的怪獸,「長角的鱷魚,哈哈」,他眼睛瞇著笑。

      柾國臉轉回來,看著智旻。好漂亮⋯。

      「柾國?」,智旻皺眉疑惑的望著他。

      「啊?喔⋯對呀,鱷魚,哈哈」,柾國乾笑了兩聲。怎麼連皺眉都好看⋯⋯。

      智旻頭轉回去,繼續看電影,過一會他把手放在柾國的大腿上推他,緊張的問「牠死了嗎?」,智旻問的是電影裡的白毛猩猩。

      「嗯⋯」,柾國根本不知道智旻在問什麼,因為他根本不知道電影在演些什麼,他眼睛盯著智旻可愛的手放在自己大腿上模樣。

      過一會,「啊!牠沒死!太好了!」,智旻笑了起來,他眉眼彎彎,面容欣喜純摯。

      柾國內心漲滿了溫柔,他附和著說,「對,太好了⋯⋯。」

      他們倆相視而笑。

      

      

 

 

十三

      看完電影之後的一個禮拜,智旻很忙,他就要上台表演了。首爾大學舞蹈社的社長是一個很可愛的人,名字叫鄭號錫,他舞蹈姿勢流暢俐落,學起舞來速度很快,人又熱心,智旻很喜歡他。有一次智旻在鏡子前練舞,號錫看到,特地過來告訴他怎麼跳比較好跳,之後兩人便常常聊天。於是號錫的名字開始出現在智旻的口中。

      柾國鬱悶的吐了口氣,怎麼才剛趕走陸星材,現在又來了個鄭號錫?

      就這樣,很難得的,智旻跟柾國吵架了。

      「我不知道你在不爽什麼,號錫哥花時間指導我,還打電話給我,你有什麼好不高興的?」,智旻在電話那頭大聲的說。

      「你們講電話講到半夜」,柾國在電話這頭也毫不相讓,他超級不爽,「視訊,每天!」

      「表演就快要到了,我們當然要確認細節。」

      「整個談話內容都是關於表演嗎?」,柾國低吼,「鬼才相信!」

      智旻真的受夠了,「你在吃醋嗎?」

      「我⋯什麼?!」,柾國既憤怒又吃驚,「以前我是跟你通電話的人,現在為了一個鄭號錫,你完全把我晾在一邊,還說我吃醋!吃醋怎麼了,你這樣對嗎?!」

      「所以你是說我見色忘友?!」

      「難道不是嗎?」,柾國不知為何在智旻說見色忘友時,他心刺痛了一下,是因為「色」,還是因為「友」,感覺兩個都有。

      「我跟號錫哥才沒有這樣,我尊敬他,才不是你想的那樣!」

      柾國驀地心裡鬆了口氣,但是他仍然生氣的說,「我才不管你們怎樣!」

      「那你在氣什麼?」

      「我⋯」,柾國滯了一下,一開始的怒氣在智旻否認跟鄭號錫的關係後,消失一空,他現在還真的不知道自己在氣什麼,然後他想到,「既然你跟他沒有搞曖昧,你們不可以講電話講那麼久!」

      「我講到幾點關你屁事?」

      什麼關我屁事?!「你太晚睡我會擔心」,柾國不假思索的吼回去,「你是我的寶貝不是嗎?」

      電話兩頭都靜了下來。

      不知道過了多久,雙方同時開口。

      「什⋯什麼啊⋯」,智旻抱怨中帶著羞澀。

      「那個⋯那個我⋯」,柾國逞強中帶著窘迫。

      然後兩人同時說,「先醬!」,他們一起掛掉電話。

      智旻在臥房裡,胸口劇烈起伏,他腦子裡一片混亂。

      柾國他⋯他剛剛說⋯說自己是他的寶貝,說自己太晚睡他會擔心。

      是像以前那樣,開玩笑的吧?

      但是,不像啊,剛剛他們明明在吵架,他沒道理突然開起玩笑來,而且還是很久以前的玩笑。

      那他是認真的?

      可是他明明喜歡的是女生,是直男不是嗎?

      智旻躺臥在床上,看著天花板,思緒漲滿整個腦子,糊成一片。

      柾國掛上電話,拿起桌上的水瓶,大口灌進喉嚨裡,他需要冷靜一下。

      他剛剛怎麼就脫口而出了?他說了啥?

      你太晚睡我會擔心?你是我的寶貝?

      這麼肉麻的話他怎麼說得出口!

      柾國閉上眼睛。

      當智旻還是chimchim時,自己喊他寶貝,說了更多肉麻的話,但是那時他以為chimchim是女的!

      但朴智旻不是,他可是個男的!

      他怎麼會想也沒想的說出這樣的話?

      柾國把手放在左胸,還可以感受到內心的悸動,他沒辦法假裝沒事。

      沒錯,chimchim是個男的。

      但是,自己喜歡chimchim

      而且自始至終都沒變過⋯⋯。

 

 

 

 

十四

      今天晚上智旻就要登台演出了。

      柾國打算把他最貴的衣服穿上,一件紫藍色格子襯衫,上面有著英文字母,套上淺色牛仔褲。他平常穿著拖鞋就出門,但今天可不行,他找出他的黃色短靴出來,然後背著背包出門。

      表演場地在市中心廣場,智旻他們是第五個上台表演的團體,柾國看著節目表上的說明,時間還早,他打算先找到智旻,他知道智旻一定很緊張。

      他被攔在門外,正苦惱著怎麼進去時,一旁一個穿著表演服的男子聽到他要找智旻,便開口問「田柾國?」

      柾國驚訝的望著他,對方向他展露陽光一般的微笑,「嘿嘿,我贏了!」

      「啊?」,柾國疑惑。

      「智旻跟我說你不會來,我賭你會」,對方笑著說,「我叫鄭號錫,智旻應該有跟你提過吧?」

      「嗯啊」,柾國吶吶的點頭。為什麼智旻認為自己不會過來⋯⋯。

      「我帶你進去吧!」,號錫熱心的說。

      「謝謝,麻煩你了。」

      一進去,柾國就看到智旻了,他一身黑衣,赤著腳,站在鏡子前練習。智旻在鏡子裡看到柾國,驚訝的停下舞步。號錫湊過來,笑著拍拍智旻的肩跟他說,「一頓飯!」,然後人就離開了。

      智旻無措的低下頭,自從上次講電話時,柾國冒出了那句「你是我的寶貝」,接下來的一個禮拜他們沒見過面,沒講過話,所以現在智旻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柾國⋯⋯。

      這一個禮拜,智旻不斷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,那句話沒有特殊的涵意,不要自作多情,可是他心底深處揣著一股難以撲滅的火焰。

      他一直都偷偷喜歡著柾國,即便在兩人見過面,知道柾國是直男後,他知道自己要忘記跟seagull的種種,可是那真的好難,seagull總是逗著自己開心,在自己最難過無助的時候,陪伴自己,他耐心的指導自己玩遊戲,從不嫌煩⋯⋯。

      seagull就是柾國。

      本人的他,更可愛了,他賴著自己討吃的。喝醉時,他照顧自己。有時候莫名的任性,要自己不可以跟別人太親近,每當這種情況發生,自己總是忍不住胡思亂想,想著⋯也許⋯柾國喜歡自己⋯⋯。

      然後他說自己是他的寶貝,內心的喜悅,像開了瓶的汽水,波波波的冒著泡泡。但是隨著日子一天天的流逝,柾國完全沒有任何表示。一整個禮拜,他們沒有說話,沒有見面。

      那瓶汽水沒了氣泡,只剩下空虛的甜膩,等著被扔到垃圾桶。

      柾國到底是怎麼想的?

      說這樣的話,攪得人睡不好覺,這樣好玩嗎?

      一點⋯一點⋯都不好玩!

      「智旻」,柾國站在智旻前面呼喚他。

      「幹嘛⋯」,智旻扁著嗓子說話,他喉嚨乾澀。

      「我來看你表演。」

      「喔」,智旻的回答很乾。

      「嗯⋯那個⋯」,柾國絞盡腦汁,想著該怎麼跟智旻解釋,但是這個時候門口卻傳來,「十分鐘!再十分鐘就要上台了!」

      智旻立刻緊張起來,雖然他已經有舞台表演的經驗,但是每一次的演出,還是讓他精神緊繃。他雙手揪緊在胸前,呼吸急促。

      要是⋯要是自己出錯了,跌倒了,該怎麼辦?

      「嘿!」,柾國出聲打斷了智旻的思緒。

      智旻木然的看著他。

      「智旻,沒事的」,柾國把手放在智旻的肩膀上,然後他說,「雖然你離地板很近⋯⋯」

      「喂!」,智旻氣惱。

      好可愛,智旻總是這麼可愛⋯⋯。

      chimchim寶貝啊⋯⋯。

      「我給你獎品」,柾國突然沒頭沒腦的說。

      「啊?」

      柾國用雙手捧著智旻的臉,帶著笑盯著智旻說,「要是你沒出錯,我就親你一下。要是你出錯了,你就親我一下!」

      田柾國在說什麼!!智旻漲紅了臉。

      「你不要為了親我故意出錯啊!」

      臭小子,「真欠揍!」,智旻羞澀退去,現在他氣惱的握著拳頭瞪著他,「誰稀罕親你!」

      「那你是想要我親你了?」

      「什⋯神經病!誰要你親!」,智旻滿臉通紅的吼。

      「再三分鐘!三分鐘!」,工作人員拍著手提醒。

      全部的人開始移動,柾國注視著智旻,他玩笑的表情退去,「智旻,要嗎?獎品,你要嗎?」

      智旻看著他,他察覺了柾國的緊張,柾國他是認真的?

      智旻拉住了柾國的衣襟,讓他低下身來,在他耳邊輕聲的說,「好」。

      柾國臉上浮現一抹笑,然後這笑容擴大。

      智旻轉身要走了,柾國拉住智旻的手,在他手心上捏了一下說,「等等見!」。

      智旻害羞的快步前進,他的緊張全沒了,只剩下期待跟羞澀。

      智旻上台了,柾國找了個位置,拿著手機錄影,他嘴裡咕噥著,「應該買台相機的⋯⋯。」

      他說的沒錯,智旻光是站在那就風情萬種,讓人屏息。然後他舞動起來了,身體的律動連指尖都充滿力量,接著他一個空翻,落地後穩穩的踩在地上,柾國面露微笑,他知道智旻做到了。

      表演結束,智旻沒有出錯,回到後台,一下子就被摟進一個人的胸懷裡,然後他的臉被那人的雙手托起,他望進一雙燦亮的眼眸,是柾國。

      「你好棒!」,柾國笑得眼尾都皺起來了,然後他開口說,「你的獎品!」

      在智旻羞澀的低下頭來之前,柾國含住了他飽滿的唇,吻了他。

      跟智旻不同的是,柾國這一個禮拜,都掙扎在性向問題裡。

      如果他不是直男,那他這輩子都誤會大了。

      如果他真的是直男,那他對智旻就是誤會大了。

      他在寢室裡,找出南俊哥電腦裡的影片來看,一個個男優女優,活色生香在螢幕裡姿勢百百款,他看完了硬碟裡全部的色情片,即便這樣,他仍然沒有搞清楚。

      於是他打了通電話給他的表哥閔玧其。閔玧其剛出社會,在一家音樂公司,學習作詞作曲,他在大四時發現自己對音樂很有興趣。

      但是閔玧其早在國三時就發現自己的「性趣」。

      他是雙性戀。

      柾國不好意思的在電話這頭問玧其,玧其沒有回答,他反問柾國,「你性幻想的對象是誰?」

      「什麼?」

      玧其說得更清楚一些,「你打手槍時,是想著男的還是想著女的?」

      柾國耳朵紅了起來,他想起自己兩次的勃起經驗,都跟智旻有關。

      「柾國啊,人可以說謊騙自己,但是身體很誠實的,硬不起來就是硬不起來。」

      柾國窘迫的道謝,然後掛上電話,玧其哥還真是直接。

      性幻想的對象嗎?

      柾國在腦海裡搜尋以往他看過的女明星、女生,他發現自己對她們沒有任何性愛憧憬。

      然後智旻的臀部驀地出現在腦海,柾國漲紅著臉,發現自己下身反應很明顯,於是他找出一張智旻的照片,腦海裡浮現他幫智旻換衣服那天的情景,他看著照片,想像智旻雙腿環著自己的腰,嘴裡輕喃著自己的名字,「果果⋯」。

      「噢,chimchimchim寶貝」,柾國下身硬的要命,騙都騙不了人。

      所以真的不是意外,他真的對智旻有反應,對一個男的有反應。

      他是直男這件事,真是誤會大了。

      柾國離開智旻的唇,滿意的看著智旻迷濛的眼神,他毫不在意現場有人正吃驚的看著他們,他把智旻抱在懷裡,他的chimchim寶貝不需要畏懼他人的眼神,自己會保護他,就像他們剛認識時組隊玩遊戲那樣,他永遠會罩著他的chimchim

      「寶貝」,柾國輕聲的說,「chimchim寶貝。」

      智旻已經清醒過來,他把頭埋在自己的胸前,連看柾國一眼的勇氣都沒有。

      號錫走了過來,說他們等等要去慶功宴,柾國低下頭在智旻耳邊小聲的說,「慶功宴要是結束,我去接你,你不可以跟其他人走喔!」

      智旻兩耳漲紅,輕輕的點頭。

      柾國立刻笑了,智旻感受到他胸腔的震動,用手推了他。

 

 

 

 

番外。視訊。

      智旻出國巡演,有兩個月不在國內,柾國每天除了練習,剩下的時間就只好打電動打發時間。

      他們都大學畢業了,柾國成為國家代表選手,智旻則是拾夢舞團的台柱。

      今天晚上,柾國正在跟智旻視訊聊天,沒多久他就叫智旻把衣服脫了。

      智旻怎樣都想不通,柾國不愛看A片,就愛看自己⋯嗯⋯那個。

      柾國會超興奮的。

      像現在他叫自己背轉過去,抬起臀部,果然筆電裡傳出柾國粗重的喘息。

      「好了沒?」,智旻想要把衣服穿起來,他覺得自己血液都要沸騰了。

      「還沒」,柾國制止他,「你把手伸進去。」

      「不要!」,智旻怎麼肯。

      「好啦,寶貝。拜託,我想看⋯⋯。」

      田柾國這種話怎麼說得出口!

      智旻羞澀的把手放到背後,輕輕的探入一指。

      兩人同時「噢」了一聲。

      「果果,我手太短了⋯⋯」,智旻滿臉潮紅,喘著氣說。

      「你側躺下來」,柾國知道哪種姿勢智旻最有感覺。

      智旻正打算把手抽出來躺好,柾國就說,「不要拔出來!」

      「啊~~」,智旻都快瘋了。

      「你慢慢躺下⋯」,柾國鼓勵著智旻。

      於是智旻照著柾國的意思,慢慢躺了下來,下身果然傳來刺激的快感,智旻呻吟著。

      「寶貝,你腳打開,我看不到⋯」

      「不要!」

      「快!拜託」,智旻的身軀柔軟,柾國知道他可以把腳縮靠在胸前,一手還能在背後。

      智旻羞澀的抬起腳來,柾國可以看得一清二楚,智旻聽到柾國的低吼。

      「可以了可以了」,柾國喃喃著,他喉嚨好乾,「寶貝你動啊⋯」

      智旻想殺了柾國,他咬著下唇,手指開始抽插,耳邊是柾國的喘氣嘶吼聲。

      「噢寶貝,你好棒」,柾國亢奮不已,智旻好性感,畫面好刺激⋯⋯。色情圖片、影片都不能讓自己有反應,只有智旻,智旻永遠讓他興奮到不行。

      等到一切結束,智旻躺在床上,「我覺得我跟你在一起,臉皮越來越厚,越來越沒羞恥心了。」

      「那很好啊,我就喜歡你厚臉皮!」,柾國心滿意足的說。

      「我要睡了,晚安!」

      「晚安。」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 D56320D9-5643-4F23-82ED-E59F9ECBADE6.jpeg

 

番外。安全感。

      智旻才剛下飛機,拖著行李出關,就看到泰亨朝著他揮手。柾國臨時有事不能過來接智旻,他拜託了泰亨到仁川機場接機。

      在車上,智旻的手機響了。

      「寶貝啊,上車了嗎?」

      「嗯,泰亨來接我了,我已經坐在車上了。」

      「我晚上九點就回去。」

      「好,要我去接你嗎?」

      「不用,你好好休息就好。」

      柾國晚上要跟以前體育系的同學聚餐,他們每年會舉辦一次同學會。

      等掛上電話,泰亨開口問,「田衛星打來的?」

      「嗯⋯」。

      說實在的,泰亨真的覺得這兩人絕配。

      智旻較沒安全感,柾國很黏人,湊在一起剛剛好。

      晚上智旻跟泰亨一起吃飯,果然柾國又打電話來了。

      「寶貝啊,你吃了嗎?」

      「正在跟泰亨一起吃晚餐。」

      「你不可以剩喔,要全部吃完。」

      之前有觀眾嫌棄智旻胖,智旻用很極端的方式減肥,人雖然瘦下來了,但是柾國也氣壞了。智旻本來就敏感,柾國怎麼勸都勸不聽,後來他都盯著智旻吃飯,最常問智旻的問題就是「你吃飯了嗎?」

      吃完晚餐泰亨回去了,智旻把行李箱打開整理行李,衣服丟到洗衣機去,又把柾國晾在外面的衣服收進來疊好。八點半,柾國說他要晚點才能回去。

      「幾點?」

      「可能十點以後。」

      「你怎麼回來?」

      「敏辰學長會載我回去,你不用擔心。」

      「好。」

      「你先睡,不用等我。」

      十一點四十五分,柾國進了門,發現智旻坐在床上,沒有睡覺。

      柾國走過去,摸著他的臉,低頭親了智旻一下,「你怎麼還沒睡?」

      「想等你。」

      「等我一起睡嗎?」

      智旻羞澀的點頭。

      「寶貝⋯」,柾國親吻智旻,「我沒有喝酒,你不用擔心⋯」,他在智旻唇邊輕喃,他知道智旻擔心些什麼。

      「你可以喝⋯」,智旻忙著澄清。

      「才不」,柾國立刻回答,「你明明擔心,你擔心我喝酒喝太多」,智旻低下頭來,柾國親吻他的額頭,「寶貝,你永遠不用擔心我⋯」。

      「嗯」,智旻可愛的點頭,然後他推著柾國,「你先去洗澡。」

      「你不幫我洗嗎?」

      「不要」,智旻咯咯的笑。

      「我這麼可愛你都不幫?」,柾國把手放在臉頰旁邊,做出「花」的模樣,他可愛的嘟著嘴,「拜託啦,田chimchim!」

      智旻親了他的鼻子一下,笑著說「好啦!」

      

arrow
arrow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