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3328AF-7B22-4180-A8B4-9D3AA91996C6.png

剛剛上去推特看到智旻哭了,所以我也哭了。恭喜你們站上紐約CiTiField

PO文祝賀!🎉

 

 

      星期一晚上的時候,柾國的住處來了位客人,金泰亨。

      「柾國啊!你的男友呢?」

      柾國立刻把門關上,但是泰亨還是擠了進來,在廚房裡忙的智旻探出頭來問,「是誰啊?」

      「沒⋯」,柾國想阻止泰亨,但是泰亨已經竄到廚房去,一看到智旻,他立刻瞪大了眼睛。

      「我明明選了一個身高一百八的啊⋯⋯」,泰亨喃喃的說。

      「你好」,智旻雙手濕淋淋的,他把手放在圍裙上擦了擦,跟泰亨握手,「我是朴智旻。」

      泰亨跟他握了手,「金泰亨」,怪怪的,這朴智旻帥是帥,可是應該算可愛吧!「這樣不行!」,泰亨驀地說,他轉頭看著柾國,「我要打電話給BF公司才行!他們這樣算詐欺,我可是花了五百萬韓幣!」

      「什麼意思?」,柾國摸不著頭緒,但是他發現智旻緊張的看著泰亨,於是他問泰亨「你幹嘛?」

      「柾國啊,我當初幫你選的可是身高一百八的帥哥,喜歡運動,身材精壯。可是他們公司卻派了一個跟我條件不符的人,這怎麼行!我要他們重新換一個給你才行!」,泰亨拿起手機,準備撥號,智旻雙手揪著圍裙,低著頭,看不到表情。

      換一個?不行!「我覺得智旻很好!」,柾國一把奪過泰亨的手機,「不用換!」

      「怎麼可以,這不符條件!」

      「我喜歡智旻,我不需要條件!」,柾國轉身,把泰亨的手機扔到沙發上。

      「你喜歡他!?」,泰亨訝異的問。

      「對!」

      泰亨的表情很微妙,帶著古怪的笑,「哦~,我知道了,是我多事⋯」。

      柾國皺起眉來,「金泰亨,你不要誤會!」

      「誤會?!沒有沒有,我什麼都沒想」,泰亨笑了笑,拍拍柾國的肩,一副「我懂了」的樣子。

      柾國完全知道他在想什麼,他把泰亨拉到一邊去,「我們沒有上床!」

      「你們沒有?」,泰亨瞪著眼,「怎麼可能!怎麼可以!」,後面那句是心疼自己的錢。

      柾國磨著牙,怎麼泰亨跟碩珍都一個樣!「怎麼不可能?怎麼不可以?你不是說就當作請一個管家。」

      「哥說說而已,你當真啦?五百萬韓幣耶!」,泰亨還在心疼。

      「那當初就別亂花錢!活該!」,柾國懶得理他,他走到智旻身邊對他說,「你可以留下來,不用擔心。」

      智旻點點頭,開始準備晚餐。

      「他真的變成你的管家啊?」,泰亨看了看智旻背影。雖然不符合自己當初的要求,但是智旻這樣的人,放在家裡,柾國連動都沒動!?哎唷喂,真是糟蹋了!

      「管家不行啊!」,柾國斜眼看了泰亨一眼。

      「行」,國哥你開心就好。

      這天泰亨留下來吃晚飯,一吃完就說明天要再來吃,他喜歡這種一起吃飯聊天的感覺。

      泰亨前腳剛走,智旻立刻低下頭來,默默走去臥房拿衣服。

      「你怎麼啦?」,柾國問。

      智旻搖搖頭,拿著衣服就準備要進去浴室。

      柾國站在智旻的面前說,「我不會讓他換掉你的」。

      「柾國,也許你該考慮考慮」,智旻抬起頭來看著柾國認真的說。

      「考慮什麼?」,而且,為什麽不是「果果」了?

      「考慮另一個情人」,智旻低下頭來,語調沒有起伏,「我們公司還有很多很棒的人可以選。」

      「什麼意思?你不想留下來?」

      「我當然想,但是你不滿意我」,智旻停頓一下,「你不願意⋯嗯⋯我親你⋯這一類的。」

      「我不想你親我,是因爲我只要和我愛的人接吻」。

      「不是因為你不滿意我?」

      「當然不是!」

      「如果你滿意,那為何不能親?」,智旻表情很疑惑,帶著不滿。

      「這不一樣!」,柾國說。

      「我是你的男友!」,智旻把衣服都要捏爛了。

      「當然不是!」

      「就是!」

      「就不是!」

      智旻一把抓住柾國的身上,他墊起腳尖,把唇印在柾國的唇上。然後他鬆開柾國的衣服,站好後說,「就是!就要親!怎樣!」,智旻氣呼呼的嘟著嘴。

      柾國感覺到唇上柔軟的觸感,但速度太快,他還來不及反應過來,唇上的柔軟就消失了。智旻睜著大眼看著他,嘴裡說著任性的話,柾國心裡一陣火熱,他不假思索的摟過智旻,親上他翹起來的唇,再次感受那柔軟溫熱的觸感。懷裡的人,抱起來親起來都那麼柔軟,身上的香味勾人慾火。

      終於,終於吻上這心心念念的唇瓣⋯⋯。明知道不可以,明明說著絕對不行,但這唇讓人言不由衷,這唇讓人飛蛾撲火⋯⋯。

      「小旻」,柾國離開智旻的唇,輕喚著智旻的小名。

      智旻雙手圈住柾國的脖子,手指探入柾國柔順的髮間,將他的頭壓了下來,對著柾國的唇傾吐,「國」,他聲音好輕好輕。

      柾國心跳快得不像話,他頭低下來打算再親下去,智旻卻在此時伸出食指,放在柾國的唇上。

      「所以你是我男友了?」,智旻的雙唇緩緩展開,白嫩的臉漾起一抹微笑。

      噢,這個磨人精!「對!」,柾國飛快的說,然後他再次靠近。

      智旻後退,「那能親能抱了?」,他食指沿著柾國的臉龐往下滑,停在他的胸口,

      柾國覺得食指所到之處如烈火紋身,他喉嚨好乾。真該死!一定要現在討論嗎?「可以!」。

      智旻終於放過柾國,他緩緩湊近柾國的臉龐,伸出舌頭,舔過柾國的唇瓣,然後探進柾國唇間,柾國迫不及待的含住他的舌吸吮。

      智旻的吻跟他人一樣,芳香誘人,像甜美多汁的禁果,一旦碰觸,就難以自拔。柾國打橫抱起他,往床上移動,智旻的手貼著他的胸膛,柾國覺得那小手熾熱,熨貼著自己的心,一簇簇的火苗在心底深處延燒,他把智旻放在床上,人趴在他身上,盯著底下人可愛的臉龐,智旻的唇被自己吻得紅腫,眼神迷濛的看著自己。

      柾國滿身慾火。

      智旻舉起一隻腳,勾在柾國的腰上。

      他在邀請。

      柾國吸了口氣,然後他不顧一切,扯開智旻的衣服,吻遍他裸露出來每寸肌膚。

     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才兩個禮拜。

      柾國用手臂遮臉。

      自己的定力才兩個禮拜,什麼不要牽手、擁抱,什麼不要接吻、上床。兩個禮拜後他就一口氣全做完了,全套,S+

      自己怎麼會像入了魔一樣。

      一點徵兆也沒有啊!

      柾國把手臂放下,放在智旻光裸的背部,輕輕的撫摸。

      啊~想起來了,智旻親了自己一下。

      然後自己就let it go了。

      很好,就一個親吻,自己就發情了。

      柾國閉上眼。

      更糟糕的是,自己還想做⋯。

      所以人真的不能禁慾太久⋯⋯。

      柾國猛力抓了抓頭。

      智旻醒了,他睜著迷濛的雙眼,對柾國說,「早安,果果」,然後親吻柾國的唇,對著柾國微笑,「我去刷牙洗臉,幫你做早餐」。

      看著智旻嬌憨的臉龐,親暱的喊著自己,柾國發現自己下身蠢蠢欲動,他低喃著「再等等」,然後他親吻智旻,把智旻壓在身下。

      晚上,泰亨果然來蹭飯,才坐下沒多久,他立刻發現柾國和智旻不太一樣。

      他們舉止帶著羞澀不自然,眼神總是有意無意追隨著對方,泰亨抓了抓額角,自己的錢終於花得值了⋯⋯。

      好不容易泰亨吃飽肯回去了,柾國和智旻立刻黏在一起,咳,應該說智旻立刻黏過去。

      「我幫你刷背!」

      這次,柾國笑著答應了。

      他們的互動開始不一樣,當智旻把臉湊過來,柾國會主動把嘴湊過去親他;當智旻跟他躺在床上,抱著柾國,親他頭頂時,柾國不會推開他;智旻要是煮飯,柾國在旁邊鬧他,智旻不會把他趕出去,他們會一邊煮一邊玩,然後接吻。

      他們每晚都做愛,結束後,他們倆會躺在床上聊天,通常都是柾國畫畫的想法,智旻不太愛說自己的事,有一次柾國問起了智旻的家人。

      「他們住在釜山」,智旻輕聲的說,「我有一陣子沒回去了。」

      「我家也在釜山!」,柾國有點訝異,「搞不好我們以前見過。」

      「哈哈」,智旻笑了笑,然後他沈默一陣子,開口問,「你覺得說謊騙人怎麼樣?」

      「啊?」,柾國疑惑,「怎麼突然問這個?」,智旻又避開他的話題了。

      智旻握著柾國的手,輕輕撥弄,「只是想多了解你,好奇。」

      「唔」,柾國想了一想,「要看情況吧!」,他把他倆交握的手舉起來放在頰邊親了一下,「不過不管怎樣都會生氣吧!」

      「嗯」,智旻輕輕的應。

      「畢竟誰喜歡被人耍著玩。」

      「對」,智旻點點頭,「那你要是發現了,你會怎麼做?」

      「看情況啊!」

      「如果從頭到尾都說謊呢?」

      「哇!」,柾國喊了一聲,「這麼惡劣!」

      「嗯,這麼惡劣」,智旻重複,「你會怎麼做?」

      「當然不會原諒他啊!」,柾國理所當然,「這人也太沒良心了吧!」

      「這樣啊」,智旻聲音輕到不能再輕。

      「這樣的人沒有真情真意,當然不要理他」,柾國繼續說著。

      「對!」,智旻抬起頭來,在黑暗的臥房裡,親了柾國的額角,「不要理他。」

      隨著兩人越來越親密,柾國作畫的靈感也越來越多。他重拾鉛筆,開始畫素描,主題很明確,都是智旻。他有一本素描本,裡面畫的都是智旻。大多都是在凌晨四五點時,柾國從床上爬起來,就著小夜燈作畫,智旻完全不知道。

      像現在凌晨四點半,柾國光著身子,坐在椅上,畫著智旻。智旻躺在床上抱著棉被,他的背部坦裸,肌膚滑膩,引人犯罪的臀部半遮半掩,微露股溝,偏偏他睡顏純真。等到畫好新的一幅素描,柾國收起畫本,重新爬上床,從背後抱著智旻,親吻他的髮梢,閉上眼入睡。

      有一次柾國畫好畫爬上床時,智旻被吵醒,迷迷糊糊的喊,「果果?」

      「寶貝怎麼了?」,柾國自然的喊他。

      智旻笑得好甜,「你叫了,你叫我寶貝!嘻嘻!」

      「對,我叫你寶貝」,柾國寵溺的說。

      然後他們做愛,智旻滿是沈醉的抱著柾國,瞇著眼親他。

      柾國喃喃的讚美,「你眼睛真美」。

      智旻雙瞳烏黑,閃爍著光芒。

      「像星塵灑落」,柾國腦海裡浮現畫面,他靈感源源湧入,「像宇宙裡的銀河⋯」,然後他進入智旻的體內,兩人同聲低嘆。柾國想用畫來描繪,智旻滿身潮紅的身軀,撩人煽情,柾國禁不住抓住他的雙腿,猛烈的衝刺。

      柾國開始變忙了,他拼命作畫,最新的這一幅畫用了大量的桃色、粉紅色、金色,線條柔和,隱約可見人的身軀交纏,引人遐想,柾國把畫取名叫「吻」。

      柾國畫得很開心,畫的速度也很快,才一個禮拜,這幅畫作就完成四分之一。

      星期一的時候,他就把他新的畫作說給碩珍聽。

      「你不太一樣喔⋯」,碩珍尾音拉長。

      「有嗎?」

      「臉色紅潤,精神飽滿,看起來過得很爽。」

      「哈哈」,的確,有男友真的不一樣,尤其這男友入得了廚房,出得了廳堂。工作忙時,不吵不鬧,到了床上,又積極主動,性感撩人。

      滿分!

      「早就跟你說了,該用就要用」,碩珍嘆氣搖頭,「你看租期都要到了!」,真是令人痛心!

      租期⋯⋯。

      「怎麼樣?」,碩珍好奇的問,「他在床上表現應該很棒吧?」

      床上表現⋯⋯,柾國不知道為何內心一陣鈍鈍的感覺,他還沒來得及釐清,智旻走了過來,臉上滿是微笑,「果果,我們去買咖啡喝好嗎?我好想喝喔!」

      「好!」,柾國立刻點頭,站起來牽著智旻,「哥,先醬,掰」。

      碩珍撇撇嘴,「有男友沒朋友。」

      晚上柾國抱著智旻,親著他滑膩性感的身軀,以往美麗的圖畫靈感會源源不絕的湧現,但今天卻不一樣,他腦海浮現的是不知名的男子,趴在智旻身上,親吻他的畫面。

      柾國猛地吸了一口氣。

      「怎麼了?」,智旻抬起頭來問。

      「沒」,柾國甩甩頭,把腦海的畫面揮去,他貼近智旻的臉,親吻他柔軟的唇,然後他猛然想到這唇未來會和不知名的人接吻,這次柾國完全克制不住,他整個人離開床鋪,大口吸氣,心底滿是怒火。

      智旻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,他疑惑的坐起,「果果?」

      這一聲喚醒了柾國,他渾身冰冷。

      不會吧⋯⋯。

      不到一個月不是嗎?

      不會的不會的!

      柾國大步離開床邊,走到浴室,把門關上,在牆上鏡子裡,他看到一張既憤怒又迷惘的臉。

      不該是這樣,他難不成瘋了嗎?

      「果果?」,智旻在浴室門口拍門,「你還好嗎?」

      我⋯⋯我⋯⋯,我好生氣,我的這份怒火沒法忽視,沒法壓抑,我不要任何人親吻智旻,我不要任何人跟智旻上床,我光想像就憤怒不已。

      我為什麼這麼生氣?

      柾國用力抓緊洗手台。

      真是瘋了!

 
arrow
arrow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