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們曾有人跟客戶相戀嗎?」

      「唔⋯有」,智旻正在疊衣服,他可愛的偏著頭思索。

      「那⋯」,柾國假裝自己正在認真作畫,「咳,結果呢?」

      「被公司發現,除了丟掉工作外,還要支付大筆的賠償金。」

      「那他們結果怎麼樣?」

      「你是說他們有沒有乾脆就在一起了?」

      「對!」

      「有,但是沒多久就分手了。」

      「為什麼?」

      「他遇到前任客戶。」

      什麼意思⋯?難道⋯⋯。

      「嗯,很不湊巧,前任客戶是S+。」

      柾國停止了呼吸,然後他結結巴巴的說,「可⋯可是⋯那都過去了不是嗎?」

      「對呀!」,智旻點點頭,「但是他介意⋯⋯。」

      「誰?」

      「我同事」。

      竟然是出租情人自己覺得過不去,不是客戶介意?!

      智旻站起來把疊好的衣服放進衣櫥裡,「所以後來他找一個不知道他做過這份工作的人,他說這樣比較沒負擔。」

      負擔嗎?

      「我們公司的宗旨是提供人們戀愛的感覺,讓人們享受甜蜜的情調」,智旻把洗好的枕頭套套上枕頭,「但是現實的戀愛有太多困難要面對,嫉妒啦、控制慾啦、疑神疑鬼啦⋯⋯太多了,所以他們沒撐過去」,然後智旻想了想,「所以我們公司才會存在,而且生意蒸蒸日上,跟出租情人在一起,只要享受愛情的甜蜜就好。」

      柾國愣愣的聽著。

      對。

      應該要這樣。

      自己想太多了。

      自己只是感覺到這樣的甜蜜很好,所以才有戀愛的錯覺,等租期一到,就結束了。

      柾國輕輕點頭,然後繼續作畫。

      可是到了晚上他們做愛時,柾國禁不住吻遍智旻全身,在他身上留下吻痕,彷彿在宣示領土一般。當柾國從後方進入,他咬著智旻的腰,在上面留下清晰的齒痕,智旻也不知道是因為痛還是因為快感,他低吼顫抖,柾國於是在他的背上又咬了一口。

      「噢」,智旻仰著頭喊,「拜託」。

      柾國用舌頭舔過齒痕,貼近智旻的耳邊,「拜託,是要還是不要?」

      智旻咬著下唇忍耐,柾國抓著他的分身,拇指在前端繞著圈。

      「你不說?」,柾國完全停了下來。

      智旻立刻大聲的說,「要!」

      柾國一邊挺腰推送,一邊又咬了智旻的肩膀,這次他沒鬆口,咬著智旻的肩頭抽送,智旻破碎的呻吟,聲音摻雜著快感與啜泣。

      柾國終於放開智旻的肩膀,智旻肩膀一排齒痕,柾國沒有很用力,所以並沒有傷到智旻,但是齒痕在智旻身上看起來超煽情,柾國反覆舔吮著智旻的肩,感受那齒痕的印記。

      智旻似乎從沒這樣經歷過,柾國一邊抽送一邊咬著他,他不知所措,狂亂的低吼,全身因為快感而顫抖不已,他的分身抽搐著,不斷低落透明的液體。

      等到一切結束,智旻根本沒法動,他的肩膀痛、背痛、腰痛,但是他從沒這樣高潮過。所有的清潔工作都是柾國幫他,智旻沒多久就睡著了。

      接下來柾國幾乎是逮到機會就抓著智旻上床,他磨著智旻,又親又吮,智旻渾身滾燙,抖著唇求他,「拜託」。

      柾國一定會問,「是要還是不要?」,他的眼神幾乎要把智旻吞下去。

      「要!」,智旻身上每一寸細胞都渴望柾國的撫慰,他一分一秒都沒辦法忍耐,「拜託,快進來」。

      「那你說你有多想要」,柾國手指在智旻入口探索、逗弄。

      智旻根本沒辦法思考,「好想好想!」

      「想要誰?」

      「你」,智旻用力抓著床單,「噢,拜託,快點!」

      「不行!」,柾國很堅持,「說你只要我,只想讓我進去。」

      智旻飛快的說,「我只要你,只讓你進來⋯⋯」

      柾國終於滿意了,他抓著智旻的腰衝刺。

      之後的每一次都是如此,柾國不知道自己為何這麼堅持,但是他內心渴望聽到智旻的回答。

      然後在星期四這天,柾國摟著智旻在床上做愛,他咬了智旻的胸口一口,在智旻顫抖低吼時,不自覺地說了一句,「我愛你」。

      「什⋯」,智旻神智迷亂,不確定有沒聽清。

      柾國毫無所覺,他含著智旻的乳首,拼命抽送。

      在浴室沖洗時,智旻坐在柾國的腿上,開口問他,「你剛剛說了什麼?」

      柾國疑惑的皺眉,「什麼說了什麼?」

      「你剛剛在床上說了一句,我不是聽得很清楚」,智旻也皺著眉。

      柾國面無表情,「沒,我忘了,不是很重要。」

      「⋯⋯嗯⋯喔」,智旻低下頭,他覺得柾國似乎知道,但是他不願說,「我以為你說我愛你,如果是我就得走了」。

      柾國訝異。什麼?喔,對⋯⋯

 

      不可以愛上對方,否則契約立即取消,雙方不得再聯絡⋯⋯。

 

      自己竟然忘了⋯⋯。

      洗好後,智旻去準備晚餐,柾國坐在客廳畫畫,但他心裡一團亂。

      自己剛剛的確說了「我愛你」,對著智旻。

      柾國抓著瀏海,心裡煩躁不已。

      只是意亂情迷罷了。

      不要緊張。

      沒事的。

      柾國把手放開,吐了口氣,繼續作畫。

      晚上睡覺的時候,智旻背靠著柾國入睡,柾國有一下沒一下的親著他的後腦,智旻溫暖的身軀完全貼合著柾國,柾國平靜的親吻他,四周好寧靜,他聽得到自己脈搏有力的跳動著,心裡覺得既滿足又焦慮,還帶著憤怒,摻雜著絕望,他想永遠留住這個時刻,卻又想毀掉所有的一切。

      他知道,所有的一切都因懷裡這個人而起,最要命的是,他想毀掉所有一切,卻不包括引起這一切的這個人。

      柾國再度輕輕落下一吻,然後緊緊的抱著智旻,閉上眼睛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「哥,星期一我不過去了」,柾國拿著手機在跟碩珍通話,「我打算把這批畫完成,再一次交給你。」

      「好啊!看樣子你很有動力!有男友果然有差」,碩珍笑著說,「大概要多久啊?」

      「不知道」,柾國淡淡的說,沒對碩珍開的玩笑回應,「可能要一陣子,我有很多畫還沒完成。」

      「那你有任何需要再打電話給我」。

      「好,謝謝哥。」

      柾國掛上電話,智旻正好開門走進來,他剛去超商買東西,柾國把他手上的袋子接過去,低頭親了他一下。

      好自然,像做了上萬次一樣。泰亨坐在客廳裡笑著看這一幕,「什麼時候有吃的?我餓了。」

      「半個小時就可以了」,智旻笑著說,他有點不好意思。

      「那我乖乖在這等」。

      「你沒事做啊?這麼閒?」,柾國沒好氣的說,今天明明是星期五,也只有像泰亨這樣的富二代可以這麼閒。

      「什麼事有吃飯重要!」,泰亨理所當然的說,「誰像你天天都有得吃!智旻啊,你們情人都這麼會煮嗎?」

      「嗯」,智旻點點頭,「每個人都要學,還要會做家務,公司要求的,沒辦法競爭太大。」

      「這樣就對!新好男人就應該要會煮!」

      等吃完午餐,泰亨還沒回去,他坐在沙發上滿足的摸著肚子,「智旻啊,等等你洗好碗,我們三個一起去唱歌!」,泰亨今天真的很有興致。

      「我要趕畫」,柾國想也沒想的拒絕了。

      「那智旻跟我去!」,泰亨興致不減。

      智旻看了看柾國,「可能不行」。

      「啊~」,泰亨理解了,「你要工作」。

      工作?這個詞好刺耳。

      智旻點了點頭,帶著微笑,「我要陪柾國」。

      柾國悶死了,他把畫筆調色盤放下。

     智旻立刻皺起眉來,疑惑的看著柾國,正要發問,泰亨就開口說,「走啦!柾國,我們三個一起去唱,一定很好玩的!」

      「就不要」,柾國重新拿起畫筆。

      「智旻也想去唱啊!又花不了多少時間。」

      智旻想去嗎?柾國看了看智旻,「你想去嗎?」

      「還好,果果不想去,我們就不要去」,智旻其實都可以。

      柾國心裡上萬個念頭閃過,然後他說,「你去吧!跟泰亨去唱歌!」

      「那你呢?」

      「我待在家裡趕畫。」

      「那我不要去了!」,智旻眉頭打結。

      「你去啊,不用擔心我。」

      「我不要!」,換智旻飛快回絕。

      「那個⋯」,泰亨感覺到氣氛有點僵,「我看算了。」

      「不行,智旻要跟你去唱歌!」,柾國莫名的堅持。

      「我說了,我不要!」,智旻態度也很堅決。

      泰亨慌了,他不懂情況怎麼會急轉直下,他拉著智旻的手說,「好啦,我們不去了」。

      柾國面無表情的說,「隨便你」。

      泰亨也生氣了,他到客廳裡找柾國說話,「你在生哪門子氣?」

      「我沒有生氣」,柾國拿著畫筆在作畫。

      「你這樣叫做沒在生氣?!」

      「對!」

      泰亨轉頭看站在廚房的智旻,他正在默默的把洗好的碗盤擦乾。

      「好啦,是我的錯,你不要把氣發在智旻身上,是我考慮不周,他得工作。」

      又是這個詞,柾國臉頰抽搐。

      沒多久泰亨就回去了。

      晚上睡覺的時候,智旻拉著柾國的手,「果果」。

      「嗯?」

      「我只想跟你唱歌」,智旻輕輕的說,「只唱給你聽。」

      柾國一整個下午的氣悶霎時煙消雲散,他嘴角漾起一抹笑。

      「果果?」

      「嗯。」

      「你有聽到我說的嗎?」

      「你說什麼?」,柾國想再聽一次。

      「我說我只想唱歌給你聽」,智旻又說了一遍,他語調認真。

      這下子忍不住了,柾國在黑暗的房間裡,咧出一個大大的笑臉,然後他說「好」。

      「好?」

      「你唱歌給我聽。」

      「現在唱?」,智旻問。

      「現在唱。」

      智旻思考了一下,唱了首兒歌,是哄小孩睡覺的晚安曲。

      柾國聽著智旻柔軟的歌聲,心裡頭的甜蜜滿溢,他禁不住的把智旻摟緊,親吻他的臉龐。

      「喜歡嗎?」,智旻輕輕的笑。

      「喜歡」,好喜歡好喜歡,柾國開始親吻智旻的脖子,解開他睡衣釦子。

      可能太喜歡了⋯⋯。

      「國⋯」,智旻羞澀的拉著自己的衣服,「你不聽了?」

      「我想聽」,柾國撥開他的手,「我想聽你呻吟」,他舔吮智旻的乳首。

      智旻忍耐不了,如他所願的呻吟出聲。

      「好好聽」,柾國手往下,握住智旻的分身逗引它。

      智旻任柾國擺佈,柾國趴在他身上,分開他的雙腿。等戴好保險套,一舉進入智旻體內時,柾國望著智旻沈醉的表情,他心裡漲滿了滿足⋯⋯

      以及愛意。

      這一次,柾國忽視不了,欺騙不了。

      這感覺這麼具體,強烈。

      柾國情不自禁的開始抽送,每一次的進入都帶來強烈的快感,都帶著難以克制的情意,他咬著唇,把臉埋在智旻的胸膛,用力的衝刺。

      他不能說。

      即便那三個字已經漫溢在胸膛。

      柾國死死咬著唇,直到最後一秒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柾國眼睜睜看著自己陷入愛情的泥淖裡,束手無策。

      智旻圍著圍裙專心的在廚房幫他煮飯,智旻帥氣的盤腿坐在床上疊衣服,智旻可愛的哼著歌拖地板⋯⋯。

      智旻難耐的在他身下呻吟,喊著他的名字。

      每一分每一秒跟智旻相處,既甜蜜又痛苦。

      原來天堂和地獄長得一模一樣⋯⋯。

      然後今天智旻開始叮嚀他。

      「果果,你的相簿我都幫你收好,放在書架上了,照片都是依照日期放的。」

      「你帳單的收據,我全部放在書桌左邊的抽屜。」

      「我煮了一鍋咖哩,你要吃的話,記得熱一下。用微波爐不會危險的,你只要按啟動,然後不要直視它就好,它不會爆炸。」

      明天一早智旻就要離開了。

      他的租期到了。

      柾國整天都像在油鍋裡煎熬,偏偏還不能表現出來,他想拉開跟智旻之間的距離,讓自己可以在分別時好過一點,但最終的結果是他黏著智旻,把智旻擁在懷裡,親吻智旻,然後抓著智旻上床。柾國什麼話都不想說,他放縱自己,讓自己跟智旻赤裸的在床上交纏,就像他的畫一樣。

      然後星期三到了,一大早,智旻站在門外,提著行李,跟著站在門口的柾國鞠躬,「感謝客戶的照顧與喜愛,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再次為您服務。」

      柾國如寒冬浸在冰冷的河水裡,肌骨刺痛欲裂,他面無表情的點點頭。

      智旻看著他,然後猶豫了一下,跨步向前,墊起腳尖,親了柾國,「果果,再見」,他漾起甜蜜的笑,轉身離開。

      柾國沒等他的身影消失,就木然轉身回房,他沒辦法看這一幕。他僵直的坐在畫架前,拿起畫筆鈍鈍的一筆一筆把顏料塗上畫布。

      從早上七點,智旻離開,直到晚上十二點,柾國放下畫筆,把自己摔在沙發上,昏睡了過去。

 

 

93860513-8A28-483B-8D55-736F034AE320.jpeg

3F8AD01A-1A4E-4ED9-8FB1-A05D53BA927B.jpeg

十一

      「柾國啊,你還活著吧?」

      「嗯」,柾國一手拿著手機回答碩珍,一手拿著畫筆作畫,「哥,我很忙,你有話快說。」

      「急什麼!」,碩珍沒好氣的回答,「你的『吻』系列賣出去了,六張,一口氣賣掉了。」

      碩珍原本預期柾國會有反應,但是他錯了。

      「嗯」,柾國手上動作沒停,他心思不在碩珍說的話上。

      「田柾國!」,碩珍生氣了,「你至少也感謝一下我,價格都是我幫你談的!6600萬韓幣!」

      「謝謝哥」,語調沒有起伏。

      可惡!「傭金我要提高!」

      「看你」,無動於衷。

      「記得吃飯!」,碩珍氣得大喊,用力掛掉電話。

      已經六個月過去了,智旻離開的時候正是初冬,柾國鎖在自己的住處裡,沒日沒夜的作畫,到現在,已經是隔年的孟夏了,天氣開始變熱。

      但是這一切都跟柾國無關,他的世界只剩下畫布,他的季節停留在冬季。

      不到萬不得已,柾國不會出門,以往他已經夠宅了,現在連寫生都不去了,出門就是買東西,在大熱天裡,戴著毛帽,滿臉鬍渣。

      反正畫家邋遢一點,怪異一點,別人也只會說是「頹廢」,柾國毫不在意自己活像個流浪漢,他沒那個心思去在意。

      他有畫作要完成。

      完全沒辦法停下來。

      他不要停下來。

      他腦子不可以運轉,要不然他不知道自己會做出什麼事。

      柾國把電話扔到一旁,打算繼續畫,卻發現紅色顏料用光了,他嘆了口氣,決定出門。柾國戴上口罩、毛帽,穿著牛仔褲拖鞋就到材料行去,筆直走到顏料那排走道,拿了紅色顏料罐走到櫃台,老闆已經很習慣,柾國打扮怪異,來去匆匆。

      然後是超市,一些顧客驚訝的看著他,但柾國自顧自的拿了泡麵,微波食品,一樣,不到五分鐘走人。

      回到住處,用微波爐加熱時,柾國心裡閃過一陣刺痛。

      「沒事的」,他轉身過去,告訴自己,他是怕微波爐爆炸,沒有其他。

      他走到書架前,小心避開素描本,拿起旁邊的畫冊,研究繪畫的技巧。相冊和素描本那,已經一層厚厚的灰塵。

      等微波爐發出一聲輕響,柾國把食物拿出來,坐在沙發上吃,他吃的很快,像有人在催促他。接著他又開始作畫,一直畫到天亮,才躺在沙發上睡覺。

      進入雨季了。

      天空一片烏雲密佈,柾國心情很好,他討厭陽光燦爛的日子。沒多久下起雨來了,柾國靜靜聽著雨聲,心無旁的繪圖。

      直到他不小心把顏料罐摔在地上,紅色的油墨濺在地上,玻璃罐破裂四散。

      柾國愣愣的看著眼前的景象,然後他似乎受夠了。

      他要毀了一切、毀了一切⋯⋯

      柾國猛地站起,把放在地上剛畫完正在晾乾的作品,一把抓起,用力摔打,木框斷裂,他衝到廚房,找了把剪刀,拿起畫布就剪,客廳裡響起他的怒吼,夾雜著啜泣。等到所有的畫都被剪碎,他開始摔顏料罐,滿地都是油彩和玻璃,他把書架上的相冊、書籍、素描本全掃落,找來一個鐵罐,整本素描冊扔進去,拿了沙拉油就倒,打火機點燃,痛快的丟了進去。

      「轟」的一聲,火花高揚,幾乎要燒到柾國的眉毛,但是整本素描本太厚,火一下子變小,封面捲曲但裡面的圖畫只有邊邊焦黃,柾國伸手進去,也不管會不會燙,徒手拿出油淋淋的素描本,開始一頁一頁撕。

      泰亨進來的時候,看到的就是這個畫面。

      整個客廳像是被轟炸過,地上五顏六色,玻璃、碎掉的畫布、畫筆、斷掉的木框、四散的相片,還有一個瘋狂的柾國,流著淚趴在地上,雙手猛烈的撕下一張又一張的素描,任它在空中飛揚,飄落地面。

      泰亨衝過去制止他,「柾國你瘋啦!」,他抓住柾國的手,驚訝的發現柾國的雙手紅腫不堪,有些地方甚至冒著水泡,他抱住幾近瘋狂的柾國,「你的手!田柾國你的手!你想毀了你自己是不是!」

      柾國終於停了下來,積壓了六個月,他一口氣發洩,現在他腦袋一片空白,整個人像塊木頭似的,靜靜的任泰亨拉起自己,帶他就醫。

      二個小時後,泰亨跟柾國坐在柾國住處的沙發上,柾國雙手纏滿繃帶,他面無表情。

      「我去找他」,泰亨驀地開口,「再租就是了。」

      全世界最懊悔的人,就屬金泰亨。

      「沒有用」,柾國像遊魂一樣開口,「他不愛我,他只是在工作。他對我笑,他跟我牽手,他跟我接吻」,柾國彎下腰,他胸口好痛,「他跟我上床......

      都是工作。

      「哥,半年了」,柾國抬起頭來,像著了魔一樣,「你說,他會不會有新的客戶了?」,他盯著泰亨,但焦距不在泰亨身上,「會有別的人親他,抱他,他會對著那個人笑,他會跟那個人上床......

      「柾國你別胡思亂想」,泰亨心痛不已。

      「我沒辦法!」,柾國大吼,用纏著繃帶的手用力抓著泰亨,「我不要他跟別人接吻,我不要他跟別人上床!」

      「你冷靜一點」,泰亨把他的手抓下來,柾國的手燙傷,竟然還不知道痛。

      「不行」,柾國搖著頭喃喃,狀若瘋狂,「不行不行」,他站起來,「我有錢,對,我有錢,哥,你說的對,我得把他租回來才行!不管他愛不愛我,我要把他租回來!」,只要想到智旻可能正躺在別人床上,婉轉呻吟,他就要瘋了。所以就算是工作也好,是虛情假意也好,柾國都不在乎了。

      他不愛自己沒有關係,自己愛他就好,他可以一直作畫,賺很多很多錢,把他租下來,一輩子!

      一輩子!

      「好,我去找他,我幫你把他找回來!」,泰亨安撫他,「你在這等我」,泰亨不會讓柾國這個樣子出門的。

      「好」,柾國聽到泰亨要幫他找智旻回來,放下心來,他愣愣的想了想,然後說,「我得先洗個澡,刮個鬍子」,他低下頭來看了看自己的穿著,「還要換一套衣服」,他身上的這套全是顏料。

      「你傻啦」,泰亨抓著柾國的手臂,「你手傷成這樣還想洗澡?你可以叫他幫你洗啊!」

      「對,智旻最喜歡幫我洗澡了!」,柾國坐了下來,催促著泰亨,「哥你快去!」

      「好,你乖乖等我。」

     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,柾國沒有時間感,他坐在沙發上腦海裡浮現他跟智旻相處的點滴。

      他記得第一次跟智旻見面,他穿著一件V領的上衣,對著自己說是他的男友,然後他們一起住,一起出門寫生,智旻總是吵著要親親,自己不讓他親,因為自己只要跟愛的人親,跟愛的人上床⋯⋯。

      想到智旻猛撲過來,拼命要親自己的模樣,柾國帶著微笑。

      然後他們接吻了,智旻可愛任性的親了自己。

      自己只親喜歡的人⋯⋯。

      然後他們上床。

      自己只跟愛的人上床⋯⋯。

      所以自己早就在那時愛上智旻了。

      柾國開心的傻笑。

      下一秒房門被打開,柾國立刻站了起來,泰亨站在門口,他背後沒有人。

      柾國渾身冰冷,天地都在旋轉,他喉嚨緊縮,「⋯⋯所以,他有工作了?」

      柾國誤會了,泰亨趕緊澄清,「不是,不是這樣!」

      「那他人呢?」,柾國滿臉不信,他聲音顫抖。

      「我找不到他」,泰亨表情古怪,「BF公司沒有這個人。」

 

arrow
arrow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