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7E11ACB-AEBE-4D84-AED3-38A434D821C3.jpeg

這兩天心裡都難過著,我的小說主角都受傷啦⋯⋯⋯

希望能趕快好起來啊!

🐥智旻,生日快樂🎂

(為什麼只是打這句話我就掉眼淚了)

(可能是我太愛他)

(可能是我心疼他)

(可能是就難過)

 

 

十六

      智旻帶著贖罪的心情聽著柾國的冷嘲熱諷,今天是第三天了。

      他們坐在廚房餐桌前,正在訪談,張碩言問得很認真,但柾國說的話都意有所指,有時候甚至毫不拐彎抹角,直接點名智旻。

      「訪談還是要找專業的人來才好,像碩言哥這樣,就很好」,柾國看都沒看智旻。

      智旻吸了一口氣,抖著音說,「好,那請問『我』系列為何少了兩幅?」。

      柾國驚訝的瞪大眼。

      果然。「應該總共有六幅吧!副標應該是首章、春、夏、秋、冬、尾聲吧!」

      張碩言也很驚訝,智旻是怎麼看出來少了兩幅的?

      柾國表情恢復平靜,然後他勾起一邊的嘴角說,「原本應該是六幅沒錯,但是副標不是春夏秋冬。」

      那是什麼?智旻正要問,柾國卻在這時開口,「是喜怒哀樂」。

      「喜怒哀樂?」

      「所以只有四幅⋯⋯」

      「這樣也不對⋯⋯」。

      「『我』系列沒有喜、樂」,柾國冷冷的看著他,「我畫不出喜、樂。」

      智旻呆住了。

      回雜誌社的途中,張碩言開始考慮要換人陪他去,「感覺柾國很針對你⋯⋯」

      智旻制止了他,「沒關係的」。

      「不是的,智旻,除了你的關係外,這樣的訪談氣氛不對,內容也就不能用。」

      果然南俊知道後,立刻把智旻換掉,然後他打了一通電話給柾國。

      「我知道了」,柾國掛上電話,他剛剛在跟雜誌社總編金南俊通話。南俊說是為了智旻的行為,有禮的致歉,但柾國聽得出來他話裡話外在指責自己。

      他特意打電話來,拐彎抹角的罵自己,為了朴智旻!

      柾國見過金總編,那是一個充滿魅力的男子,一方面有著成熟的知性美,一方面又有著赤子之心,他很照顧智旻⋯⋯。柾國把手機扔開,壓下內心的那股煩躁,開始作畫。

      然後在夏季結束之前,秋季特刊總算完稿了。

      這天,下著大雨,櫃檯小姐皺著眉焦慮的看著門外。

      「秀智姐怎麼了?」

      「我要寄包裹,但是下著大雨,偏偏又很趕。」

      「我幫你送吧!」,智旻微笑著說。

      「太好了,其實也不用寄,直接拿給他本人也可以。」

      「是什麼?」

      「秋季特刊的完稿,這十本是要讓田畫家簽名的」。

      智旻後悔萬分,偏偏話又說出口了。

      「謝謝你啊!智旻」,秀智笑得一臉燦爛。

      於是智旻坐著計程車,護著懷裡的包裹,一路到柾國的住處,柾國打開門讓他進來,智旻整個背都濕了,頭髮上滴著水,不過他懷裡的包裹平安無事。

      智旻拿手在身上隨意擦了擦,把包裹拆開,拿出裡面的雜誌,遞給柾國,一副公事公辦的模樣。

      柾國開始在上面簽名。

      「金總編不是很照顧你?」

      什麼意思?智旻疑惑的望著他。

      「你還敢來找我,他怕我欺負你,不是嗎?」

      啊?「你在說什麼?」

      柾國沒有回答智旻的問題,他繼續問智旻,「多少錢?」

      智旻瞪大眼睛。

      「金南俊花了多少錢租你?」

      「什⋯什麼⋯」,智旻抖著唇,不敢置信,「你明明知道⋯」

      「知道什麼?」,柾國垂著眼看他,「知道你代替別人出租嗎?」

      智旻倒吸一口冷氣。

      「所以他花了多少錢?你又代替別人了嗎?」

      智旻胸口怒火滿溢,他整個人炸了,「田柾國!你要罵罵我可以,你不要把南俊哥牽扯進來!」

      「你心疼?」

      「我們才沒有你想的那麼污穢!」

      「我怎麼知道?也許你又在撒謊」,相較於智旻的衝天怒火,柾國像塊冰,吐出來的字,每一個字都沒有溫度。

      「是,我是騙過你,那又怎樣?」,智旻漲紅著臉,他受夠了,「你有什麼損失嗎?你的樣子就像我欺騙你感情似的,你明明以為我是出租情人不是嗎?」

      好像有什麼重點出現,但是智旻現在氣到想殺人,所以沒去思考,「所以怎樣,你是在不爽什麼?不爽我騙你?莫名其妙,我記得泰亨說要把我換掉的時候,是你說不用換的,不是嗎?說我騙你,好啊,那我不要騙你,我就真的出租!」,智旻猛地拉住柾國衣襟,臉湊了過去,親了一下柾國,然後他氣呼呼的說,「怎樣?我親你了,給錢啊!」,智旻伸出手來。

      柾國感覺到自己的唇上一陣柔軟的觸感,他還來不及反應,那柔軟就消失了。

      跟那時一樣,智旻站在他前面,怒瞪著他,說著任性的話⋯⋯

      柾國內心一陣刺痛,抓住智旻伸出來的手,吻上智旻的唇,飢渴的吸吮他的唇瓣,雙手有力的攬過智旻,感受智旻溫暖的身軀貼緊自己。

      智旻圈抱著柾國的脖子,手指探入柾國的髮間,用力回吻他。

      沒多久兩人就渾身赤裸滾上床,柾國喘著氣,拼命親吻智旻的身軀,把他的一條大腿勾在手臂上,一手探進智旻的甬道,智旻呻吟著,抓著柾國的頭,弓身親吻柾國的額。

      「你好緊」,柾國艱難的說,他的手指在智旻的甬道裡頂弄。

      智旻額上一層薄汗,難耐的扭著身體。

      等到智旻準備好了,柾國把手抽出來,在床頭櫃上翻找。

      「浴室⋯」,智旻告訴他,「浴室鏡子後面⋯」。

      柾國連忙下床,衝到浴室,打開鏡子,拿出裡面的保險套,邊走回來邊撕開,跪在床上,把保險套套上,然後抓住智旻的雙腿,用力進入智旻的體內。

      「噢」,兩人顫抖著低吼。

      接著就是一陣猛烈撞擊,他們急切的做愛,房間裡全是喘氣低吟和肉體拍擊的聲音。

      到浴室沖洗時,外面打起雷來了,雨聲嘩啦啦,柾國抱著智旻坐在浴缸邊,拿著蓮蓬頭沖洗,智旻仰起頭來,他粉嫩的唇微張,浴室裡熱氣蒸騰,柾國吻了上去,沒多久柾國就把智旻壓在浴缸旁邊,從他背後進入,智旻抓著浴缸邊緣,努力迎合他,蓮蓬頭忘了關,水花四濺。

      結束後,智旻圍著浴巾,坐在床上,柾國拼命親著智旻鼻子上的痕跡,然後又往下親他的嘴,智旻放在包包裡的手機響起。

      「你要接嗎?」,柾國邊親邊問。

      「我該接嗎?」,智旻邊親邊答。

      「唔」,柾國往下親智旻的脖子,「等」,他手撫上智旻的胸膛,把浴巾推開,智旻好香,「等等⋯⋯」。

      澡白洗了。

      再一次從浴室出來,智旻摟著柾國,兩人還親個不停,智旻抽空找出他的手機,當柾國親吮他的耳垂時,智旻看了一下未接來電。

      「是秀智姐」,智旻微喘著氣,「她可能是擔心我」,柾國用手把他的臉轉過來,親吻他的唇,智旻含含糊糊的說,「我⋯唔⋯回電⋯」。

      「好」,柾國低下頭來,啃咬智旻的肩膀。

      「喂」,電話通了,「姐」,柾國舔過智旻的乳首,智旻輕吟,「不,我沒事」,柾國的舌頭沿著智旻的肚腹往下,「我等等就回去」,好癢但是智旻忍著,「送到⋯噢」,柾國咬了他肚子一口,「我送到了」,智旻知道不能再這樣,他飛快的說,「姐先這樣」,掛掉電話,兩人再次滾床單。

      終於饜足了,天都快黑了,雨也停了,智旻坐在床邊默默穿上衣服,想著要說些什麼才好,偏偏腦子裡一片漿糊。

      說⋯說「給錢唄!」,這樣嗎?柾國會不會氣壞了?

      可是他明明就一直羞辱自己是出來租的,不是嗎!智旻不滿的用鼻子噴了一口氣。

      但是自己的確說謊騙人⋯⋯。

      智旻抓抓額角。

      等等。

      不對呀!

      智旻開始整理頭緒。

      柾國以為自己是出租情人,但後來發現不是,所以他生氣。

      可是出租情人是誰,他又沒差,他幹嘛生氣?銀貨兩訖啦!

      不爽的人應該是泰亨吧!錢是他出的,卻來了個不符條件的人,所以他有道理生氣。

      沒錯!就算是自己下賤好了,跟田柾國有屁關係啊!

      除非⋯⋯。

      智旻腦海裡浮現答案。

      柾國愛上了自己?!

      智旻愣愣的轉身,傻傻的看著柾國。

      現在呢?要告白嗎?

      柾國把衣服穿好,低著頭懊惱。

      又來了。

      智旻一個吻就讓自己let it go的。

      他爬梳自己的瀏海,怎麼就一點長進都沒有?而且還抓著智旻不斷做愛,活像要把智旻吞下去一樣。

      「那個⋯⋯」,智旻試著開口,「我⋯⋯」愛你,「⋯得回公司打卡⋯⋯」

      「喔⋯嗯⋯」。

      尷尬。

      「我⋯」愛你,「⋯先走囉⋯⋯」,智旻的聲音帶著試探,有些微撒嬌的意味。

      「嗯⋯」,柾國輕輕點頭。

       尷尬,但夾雜著曖昧。

      智旻跨步往門的方向走,柾國看著他。智旻打開門,柾國伸長了脖子,然後智旻猛然轉身走回來,柾國的心提在半空。

      「我⋯」愛你,「忘了拿雜誌」。

      「嗯喔⋯」,柾國語調平靜,頭垂了下來。

      智旻把桌上簽好名的雜誌拿在手上,轉身再次朝著房門前進。

      柾國是什麼時候發現愛上自己的呢?

      是自己離開之後嗎?

      所以他才足不出戶,過得像個流浪漢似的?

      還是他們在一起的時候就發現了?

      智旻猛然想起柾國曾經問過自己有沒有出租情人跟客戶相戀的事。

      天哪,那時候就愛上自己了嗎?

      柾國他什麼都沒說⋯⋯。

      因為,他什麼都不能說⋯⋯。

      智旻沒法忍耐,他驀地轉身,朝著柾國衝去,雜誌掉在地上,智旻用力摟緊柾國,這一次他毫不遲疑,「我愛你」,智旻雙手扶著柾國的腰側,踮起腳尖吻他。

 

 

 

 

十七

      柾國乖巧的坐在餐桌前,聽智旻碎念。

      「再怎麼樣都不可以只吃泡麵和微波食品啊!」,智旻把紅蘿蔔切塊,他準備煮咖哩。

      「我懶得出門」。

      「你可以叫外賣啊!」,真是笨蛋!

      「我不想跟人講話」。

      一句話說得智旻心疼極了,他轉過身來,親了柾國臉頰一下,「寶貝好乖,我煮好吃的咖哩給你吃!」

      柾國笑得眼尾都皺起來了,「好」。

      「那你幹嘛不好好躺在床上睡?睡沙發還是睡地板?」

      「床太大」。

      「哪有啊!床不就那樣!」

      「你不在」。

      智旻胸口一緊,「噢,寶貝,今天我留下來,我們一起睡」,他用手臂夾著柾國的頭,親他的頭頂,智旻的手剛切完蘿蔔,所以他沒用手抱柾國。

      「好」,柾國滿足的點頭。

      智旻轉回去,開始處理雞肉,「那燙傷是怎麼回事?」

      「我不知道」。

      「你快說」。

      「我煮開水時,不小心燙到」,柾國說謊了。

      智旻相信了,「你怎麼這麼不小心!」,他話語都是心疼。

      柾國傻笑,「泰亨哥送我去醫院了」。

      「他在?」

      「嗯,他剛好來找我」。

      智旻側轉過身,飛快在柾國頭上親了一下,「你下次不要煮水了,我煮給你喝就好」。

      「不用,我自己可以煮」。

      「那你一定要小心!」

      「好!」

      等到咖哩煮好,兩人正準備開動,門鈴響了。

      「一定是泰亨哥」,會來找柾國的人就這一個。

      打開門,一看,果然是泰亨。

      「好香喔!咖哩?」,泰亨朝著廚房的方向張望,一看到智旻,他瞪大了眼,「我就想怎麼可能有咖哩⋯⋯」

      智旻不好意思的低下頭。

      五分鐘後,泰亨欣喜的挖了一匙咖哩,「終於可以吃到你煮的咖哩了,上次那鍋真是浪費了。」

      「上次?那鍋?」,智旻疑惑。

      「嗯啊⋯噢⋯你幹嘛踢我!」,泰亨放下湯匙,抓著自己的腳,「我沒說錯啊,智旻煮的那鍋⋯⋯」。

      「你還說!」,柾國又踢了他一下。

      「我煮的?」,智旻皺起眉來。

      「你離開前煮的」,泰亨才不管柾國,他就是要說,「柾國一口都不讓吃,自己也不吃,那鍋咖哩就冰在冰箱裡,後來發霉了,我趁他不注意的時候,幫他扔了,他整整一個月不接我電話,找他也不開門。」

      智旻愣住了,然後他放下餐具,垂下肩膀,難過的看著柾國。

      「我⋯我不敢用微波爐⋯」,柾國瞪了泰亨一眼,然後笑著跟智旻說。

      泰亨撇撇嘴。

      智旻默默看著他,然後扁著嘴,從鼻子裡嘆氣,他喉嚨苦澀,「我」,智旻吸了口氣,「我以後都幫你煮,你隨時都有得吃」。

      「嗯」,柾國展開笑容,開心的吃著咖哩。

      泰亨抿著嘴笑。

      晚上的時候,智旻留下來,陪著柾國一起睡。

      柾國內心歡喜極了,抱著智旻啾啾的親著。智旻也緊緊抱著他,他心疼極了。

      「柾國,對不起」。

      「沒⋯沒啦⋯」,柾國羞臊的把臉埋在智旻的肩窩處,「我⋯我也對不起」。

      「你幹嘛跟我說對不起?」

      「我生氣,說了好多難聽的話」,柾國小聲的說。

      「喔~」,智旻想起來了,「我知道你是生氣說的。」

      「對不起」,柾國又說了一次。

      「對不起」,智旻也跟著說了一次。

      「我愛你」,柾國輕聲的說,他終於可以把他滿藏的愛表露。

      「我也愛你」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番外。羞辱。

      不知道是怎麼開始的。

      智旻特愛聽柾國羞辱他的。

      「寶貝啊,今天我想聽你罵我」。

      柾國摸摸鼻子,看著手機裡的簡訊,羞澀的畫不下去。

      「想聽什麼?」

      「想聽你罵我是玩物。」

      「⋯⋯好。」

      到了晚上睡覺時,柾國親著智旻,「要是受不了,要喊停喔!」

      智旻拼命點頭。

      然後柾國開始親智旻,在智旻耳邊喃喃,「長得這麼漂亮,卻只想爬上我的床⋯⋯」

      才這麼一句,智旻立刻興奮不已,「⋯⋯我沒有」,他抖著聲音說。

      「你說謊,你想讓我上你」,柾國輕咬智旻的乳尖。

      「噢」,智旻又痛又刺激,「⋯我沒」。

      「那你不要我上你嗎?」,柾國的聲音滿是氣音,他動作停了下來,「你要還是不要?」

      「要!」,智旻立刻說,然後他羞澀,「我想要你上我⋯⋯」

      「那你要乖」,柾國重新親吻他,「不可以說謊⋯」

      智旻拼命點頭,「我很乖,我不說謊。」

      柾國把潤滑液擠在手上,在智旻的入口處徘徊,「你想要我進去嗎?」

      「想」,智旻抓著柾國的肩頭,幾乎像要抓著柾國的手指,逼他放進去。

      「你想要我玩你」,柾國沒有進去,他舔了智旻分身的前端一口,那上面已經泌出一些液體。

      智旻哀求著他,「拜託」。

      「拜託什麼?」

      「拜託,玩我」,智旻羞澀的說。

      「我的芭比娃娃」,柾國緩緩進入一指,吮了一下智旻的前端,「我的玩物⋯⋯」,他的氣息拂過,智旻的分身顫動,他體內蓄積著慾火,被這輕撫而過的氣息,一下子燒得更旺。

      「你看看你那放蕩的樣子⋯⋯」,柾國開始頂弄智旻的敏感點,智旻破碎的呻吟,帶著啜泣。「才一指你就吸著我不放」,柾國誘哄著說,「你說,你有多想要我?」

      智旻聲音滿含泣聲,「好想⋯⋯」。

      「那你乖不乖?」,柾國像在跟孩子一樣說話,「嗯?」,他鼻音輕柔。

      隨著這一聲「嗯?」,智旻分身顫抖濕成一片,「我⋯我很乖」。

      智旻帶著淚,可憐兮兮的看著柾國,嘴裡說著自己好乖,柾國的分身又硬又燙,他沙啞的說「好」,然後再度探入一指,親吻智旻眼角的淚,「你最乖了」。

      「不夠」,智旻滿身酡紅,性感不已,「都進來」。

      柾國喘著氣,智旻太性感了,「我漂亮的芭比⋯⋯」,他先抽出手指,在穴口逗弄,然後再一次探入三指,開始抽插,「最可愛的寶貝娃娃」。

      智旻內心隨著柾國說的話,燃起一簇一簇的火苗,他喜歡柾國喊他的這些暱稱,那讓他覺得自己很可愛,卻又很色慾,他仰頭呻吟,聲音撩人入骨。

      柾國忍不住加快手上速度,居高臨下的看著智旻的表情,親吻智旻鼻子上的痕跡,喘著氣問,「還要嗎?你還要嗎?」

      智旻跟著柾國的節奏擺動臀部,仰著頭呻吟,聲音像海妖的吟唱,然後他緊緊抓著柾國的肩頭尖喊,「要」。

      「我就知道你很飢渴⋯⋯」,柾國的聲音乾啞,他雙眼都紅了,然後把手指抽出來,手指一片濕滑,他毫不在意,濕淋淋的抓住智旻的手,讓他握著自己的性器,邊親吻智旻的臉龐邊瘖啞的說,「你想要它?」

      「對」,智旻興奮的握著,感受它在自己手裡的觸感,滾燙、堅硬,像包在絲絨裡的鐵,他口乾舌燥的厲害,他知道柾國的分身在自己體內的感覺有多棒,他知道柾國有力的腰臀能帶給他多銷魂的感受。

      「我的玩具,如果你真的那麼想要,你可以舔它⋯⋯」。

      智旻立刻俯下身,把柾國的分身含進嘴裡吸吮,然後飢渴地把柾國的性器吞得更進去。

      柾國低吼,仰著頭粗喘,他的前端深陷在智旻的嘴裡,在他逼近高潮時,他推開智旻,「你想要我怎麼玩你?」

      智旻轉身趴在床上,低聲說著,「怎樣都好,只要是你」。

      柾國吸了一口氣,他下腹緊繃,智旻的臀縫處一片濕潤,已經準備好了。柾國撫摸智旻的腰臀,聲音沙啞,「真漂亮,漂亮的娃娃,說你是我的芭比,說你是我的玩具。」

      又是這個詞,智旻心跳加速,渾身顫抖,全身上下細胞都在吶喊著要柾國。他又期待又亢奮,哆哆嗦嗦地說,「我是你的芭比,我是你的限定版玩具」。

      一聽到智旻的回答,柾國便一舉進入智旻的體內,「處心積慮爬上我床,就想著要當我的玩物」,柾國一邊推送,一邊打了智旻的臀,智旻的屁股一下子就紅了。

      「噢」,疼痛與快感一同湧來,智旻仰起頭來回答,「是,我就想爬上你的床」。

      「你快承認」,柾國喘著氣,他用力抽出,然後猛然進入,「承認你腦子裡只有我」,他再度打了智旻的臀部,然後抽出,隨著話語,用力進入,「說你只想跟我做愛!」

      「只有你,都給你,只跟你做愛」,智旻狂亂的說著,他的呻吟伴隨著嘶吼,越來越大聲,身上的汗水和分身流出的液體,滴落在床單上,他的臀縫處和柾國接觸的地方一片濕滑。

      接下來柾國用力的衝刺,智旻弓著身子,抓著床架,除了尖聲吶喊,根本沒辦法再說話。

      等到高潮結束,柾國沒有拔出來,兩人就趴倒在床上,智旻累到根本沒法動,他失神的發著呆,還沒從高潮裡恢復神智。

      柾國也沒好到哪去,像剛跑完百米,大口喘著氣。一等到柾國說得出話來,他立刻問智旻,「寶貝,你還好嗎?我剛說的話有傷到你嗎?」

      智旻搖搖頭,他連搖頭都很費力,「你好棒。」

      「真的嗎?」,柾國勾起嘴角羞澀的笑了。

      「嗯」,智旻喘了口氣繼續說,「我第一次經歷這樣的高潮。」

      「我也是」,柾國輕輕在智旻肩上落下一吻。

      「下次」,智旻還在喘,「下次邊罵邊咬我。」

      「我怕咬傷你」,柾國舔吮著智旻的脖子。

      「放心」,智旻費力的扭過頭來,親吻柾國的額,「你永遠不會。」

 

 

 

 

番外。素描本。

      智旻心痛的看著殘缺焦黃的素描本,他眼淚大顆大顆的滴落。

      柾國慌的要命,怎麼會被翻出來?

      「我再也不要理你了,再也不要跟你說話!」,智旻抱著素描本哭訴。

      「不可以!」,柾國抓著智旻的手臂,「你不要生氣了⋯⋯拜託。」

      「嗚嗚」,智旻大哭,淚眼滂沱。

      柾國怎麼勸都勸不聽,「寶貝,拜託,你不要哭了,我不是好好的嗎?」

      「才沒有!你才沒有好好的!」,智旻用力用手臂擦淚,「你都騙我!」

      「我也才騙你那麼一次⋯⋯」,你自己從頭騙到尾⋯⋯。

      「我不管!」,智旻哇哇大哭。

      「現在都沒事了呀!」,柾國抱著智旻,智旻硬是轉過身去。

      「你燙傷了⋯⋯」,智旻抽抽噎噎。

      「那都多久了⋯」,柾國真是哄得心力交瘁。

      「你很痛⋯⋯」,智旻雙眼紅腫,抓起柾國的手來看,把柾國的手放在自己臉頰邊,後來乾脆捧在手上親,「不痛不痛了⋯⋯」。

      柾國傻笑的看著他。

      「果果還痛嗎?」

      柾國害羞的低著頭,「還一點點⋯⋯。」

      智旻立刻抓起手來,放在嘴巴上,一陣猛親。

      柾國帶著笑,也不制止他。

      「還痛嗎?」,智旻淚眼汪汪的問。

      柾國這一次搖頭了,他抱著智旻,親了智旻一下,「不痛了。」

      當你對我說你愛我時,就不痛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作者感言:寫性愛場面真是棘手,可以外包嗎?😩

羞辱式性愛也是從同樣這本小說來的。

他真的寫得很好!

E1A43446-3F74-4805-9DAD-88DF622AD7EF.jpeg

0FB9503A-9789-4B34-A8AE-0A8BEA09806D.jpeg

     

arrow
arrow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