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跟班的故事,其實可以找柾國和智旻寫一篇出來,但是這兩個一直在我腦袋裡談戀愛,所以還是把這個舞台讓給他們了。就把田俊英想成柾國,鄭鈞熙想成智旻就可以了。😎

因為是番外,所以篇幅較短。感覺還有很多細節可以寫,但是又覺得這樣就好,頂多改天想到,就寫番外篇的番外🤪

 

   AA6727DE-5397-4849-BE61-25EDFC55153D.jpeg

番外。田俊英與鄭鈞熙。上

      認識田俊英的人,就知道鄭鈞熙是他的小跟班,兩個人的孽緣從幼稚園就開始了。

      鄭鈞熙的爸爸因為工作的關係,所以全家在鈞熙五歲的時候從釜山搬到首爾,鈞熙上幼稚園的第一天,就認識了田俊英。

      田俊英是清衍派頭目田柾國的獨生子,有潔癖,對味道特別敏感,從第一天認識鄭鈞熙就討厭他。 

      「臭死了!」,田俊英用手掩著鼻子,「臭死了臭死了臭死了!」

      「對⋯對不起⋯」,鈞熙把椅子往反方向拉,儘量遠離柾國,他圓潤的臉龐,滿是惶然。

      「你是沒洗澡嗎!」,俊英大叫。

      「我有洗⋯真的⋯」,鈞熙一臉認真,帶著討好,「我一天洗三次!」

      「你沒洗乾淨吧!髒死了!」,俊英壓根不信,「你離我遠一點,我都快不能呼吸了!」

      「對不起」,鈞熙只好把椅子拉到最旁邊,整個人貼著牆坐。

      「不夠不夠」,俊英捏著鼻子,「你出去!」

      「可是⋯可是⋯」,鈞熙緊張的站了起來,「我⋯我⋯上課不能⋯,上課不能離開教室」。

      「我不管」,俊英也站起來了,「我不能呼吸了!」

      「俊英,鈞熙,你們兩個在做什麼?」,老師智旻走了過來,「圖畫完了嗎?」

      「還⋯還沒⋯」,鈞熙低著頭,小聲的說。

      「老師,他好臭,我沒辦法畫畫了,我不要跟他一起坐!」,俊英大叫。

      「俊英,你得跟鈞熙一起坐」,智旻毫無商量餘地。

      「為什麼!」,俊英不依,「這樣不公平!」

      「換位置才不公平!」,智旻堅定的說,「請你坐好,完成你的圖畫」。

      俊英忿忿不平的坐了回去,拿起畫筆,用力的作畫。

      「鈞熙你也一樣,快坐好,椅子拉回去」,智旻對著鈞熙說,語調沒有改變。

      「好⋯好的⋯智旻老師」,鈞熙立刻照做,但是他還是不敢太靠近俊英,結果,他椅子只坐一半。智旻看了搖搖頭,走了開去。

      接著就發生了鈞熙被打,俊英的造型鉛筆被拿走的事件。

      鈞熙死都不肯說,俊英氣壞了,坐在位置上,看都不看鈞熙一眼。

      「俊英⋯」,鈞熙討好的說,「我沒拿你的筆」。

      「你說謊!」,俊英生氣說,「你明明就拿了我的筆,還讓我被誤會!」

      「對不起」,鈞熙圓潤的臉皺了起來,他滿臉歉意,看起來可憐兮兮的,「我不是故意的,我是想把筆拿給你。」

      「什麼拿給我!明明是拿走!」,俊英覺得鈞熙莫名其妙,「你不要跟我說話,我討厭你!」

      「噢⋯」,鈞熙張了張嘴,似乎想拜託俊英不要不理他,可是又不敢開口。

      鈞熙沒有朋友。

      他身上的體味偏重,小朋友都不喜歡他,給他取了個綽號「紫色臭雞蛋」,是從卡通裡面學來的。鈞熙不喜歡這個綽號,好幾次因為別人這樣取笑他,坐在地板上哇哇大哭,智旻忙著安撫他,又忙著教育其他孩子,但是成效有限,小朋友們會在智旻不在時,偷偷這樣喊他。

      俊英也沒有朋友。

      他討厭人家動他的東西,一不合就動手打人,偏偏他有個黑道大哥的爸爸,沒人敢動他,家長們不敢怒也不敢言。所幸俊英不是那種隨便打人的人,通常都是惹到他,他才會動手。

      鈞熙跟俊英坐在一起。

      下課的時候,就見俊英拿著積木啦、小汽車啦、蠟筆啦,在玩在畫,鈞熙坐在旁邊,睜著眼睛看他玩,看他畫,時不時讚美他。

      「俊英好厲害」,他臉上滿是崇拜。

      「哼」,俊英沒說什麼,但他可愛的臉上滿是得意。

      兩人就維持著這樣的關係,升上小學。

      開學後一個月,發生了一件事,改變了俊英對鈞熙的態度。

      也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,兩人上同樣的小學,在同樣的班級,座位也在一起。

      俊英氣炸了。

      「為什麼!為什麼!紫色臭雞蛋為什麼又跟我一起坐!」,俊英哇哇大叫。

      於是才開學第一天,俊英就一整天都不開心,臭著臉上課。

      放學了,俊英背著書包,準備走到校門口,司機光宥在等他。

      在中庭花園那,他聽到幼稚園同學金泰勇的聲音。

      「你不要以為你沒有跟田俊英說,我們就會跟你當朋友,你們兩個都是怪咖!」

      「我沒有⋯⋯我不是⋯⋯」。

      「我告訴你,我才不怕田俊英,我就是故意要拿他的東西!」

      「不可以,俊英不喜歡人家碰他的東西,他會打人的」。

      「鄭鈞熙,你要是想跟我們一起玩,就不可以再跟田俊英講話,懂嗎!」

      「我不要!」,鈞熙抗議,但是他的聲音軟軟的,一點威脅都沒有。

      「哼!那你離我們遠一點,臭雞蛋!」

      就聽到俊熙跌在地上的聲音,然後他又哭了,「我不是⋯嗚嗚⋯我不是臭雞蛋」。

      俊英走了過去,「喂!」

      鈞熙坐在泥地上哭,金泰勇和幾個國小一年級的學生站在旁邊,不斷叫著「紫色臭雞蛋」,然後他們聽到俊英的聲音,全部的人都靜了下來。

      金泰勇一臉慘白,他媽媽千交代萬交代,要他離田俊英有多遠就多遠,偏偏今天撞上了。

      「我的筆是你拿的?」

      「對⋯⋯怎樣!」,泰勇因為剛剛已經把話說出去了,他只好承認,不然他旁邊的幾個同學,一定會瞧不起他的。

      「不怎樣」,俊英把背包放下,「揍你就是了!」

      俊英一個人跟對方五個人打了起來。

      大獲全勝。

      真是不長眼,也不看看我是誰,我可是田俊英。

      原來那天俊英的筆是金泰勇拿的,鈞熙幫他搶了回來,弄得全身是傷,鈞熙不肯說是金泰勇打他,是因為怕俊英跟泰勇會打架。

      等金泰勇跟其他幾個人夾著尾巴跑了,俊英對著還在哭的鈞熙說,「哭屁啊!沒看到我贏了!」

      鈞熙擦擦眼淚,呆呆的看著俊英。

      「還不快說!」

      「說什麼?」,鈞熙眼睫毛上沾著淚珠,看起來漂亮極了。

      「當然是說我好厲害啊!」

      鈞熙立刻點頭,「對,俊英最厲害了!」,他的語調認真,眼神崇拜。

      俊英的自我感覺,立刻被鈞熙讚得滿滿的。

      「你還不趕快起來,地上很髒耶!」

      「喔嗯」,鈞熙立刻爬起來,他的膝蓋擦傷了,沾了泥土,俊英看了一眼,把他的手帕拿了出來,遞給鈞熙,「拿去擦一擦」。

      這個手帕看起來好貴,摸起來好滑,用來擦泥土⋯⋯。

      「快!」,俊英不耐煩的說。

      「喔」,鈞熙立刻照做,手帕沾上了泥土和紅色的血,一下子就慘不忍睹了,「我洗洗再還你」。

      「不用了,給你吧!」

      「謝謝」,鈞熙真誠的道謝。

      從那天起,除了田柾國、朴智旻,鄭鈞熙成為第三個可以碰田俊英東西的人。

      俊英跟鈞熙會到智旻的住處,一起吃元昊主廚特製的料理,一開始是智旻叫俊英帶鈞熙來的,後來就成為一種慣例,俊英會提前跟鈞熙約好,然後讓光宥載著他們一起到智旻家。

      鈞熙的媽媽不喜歡鈞熙跟俊英走太近,但是鈞熙沒有朋友,鄭媽媽心疼自己的兒子,加上他們是來智旻的住處,所以鄭媽媽也就接受了。

      「俊英啊,你作業寫完了沒」,智旻看著乖乖坐在桌前寫作業的鈞熙,又看了看正在玩塑膠軟積木的俊英,開口問。

      俊英把積木組合成一隻龍,它的翅膀非常誇張,智旻懷疑這頭龍飛得起來。

      「鈞熙會幫我寫」,俊英忙得很。

      「田俊英」,智旻的聲音滿是威脅。

      「好啦」,俊英嘟著嘴,正要把玩具收起來,就聽到鈞熙說,「我幫俊英寫好了」。

      俊英露齒而笑,智旻皺起眉頭。

      「那好,俊英寫鈞熙的」。

      「啊~~~」,俊英一臉不甘,強忍著站了起來。

      然後鈞熙坐著吃冰淇淋,俊英一臉苦大仇深的寫作業。

      上學的話,下課時間一到,俊英要是去盪鞦韆,原本在盪鞦韆的小朋友會立刻一哄而散,等俊英坐好,鈞熙會隔幾個位置,然後坐下來盪鞦韆,他怕自己的味道熏到俊英。

      上體育課時,就是我們俊英的主場了,就看到小小人兒,在跑道上一下子沒了蹤影,鈞熙會乖乖在終點站等他,一等俊英跑來,他就衝過去,也不敢靠太近,但是整張嘴就是忙著讚美俊英。

      「第一名耶!俊英好了不起!」,鈞熙笑到眼睛都瞇了起來。

      整個小學六年,鈞熙的世界就只有俊英,他繞著俊英打轉。

      接著小學畢業了。鈞熙跟俊英就是大家口中的孽緣,升上國中,還是同一所國中,念同一個班級,坐在彼此的旁邊,一切都沒有改變。

      國中的男生血氣方剛,動不動就爭執打架,但沒有人會去鬧鈞熙,因為俊英在。大家不喜歡鈞熙的味道,但頂多嘴裡說說,分組時翻翻白眼,發發牢騷,也就這樣。      

      鈞熙雖然體味較重,但是他和善親切,人又用功,後來分組時,跟田俊英比起來,鄭鈞熙人氣還比較高。俊英跟他爸爸田柾國就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,許多女生暗戀他,但俊英脾氣跟他爸爸不一樣,他爸爸總是笑著打人,俊英總是擺著臭臉,講話都沒好聲氣,搞得每個人跟他講話都超怕被揍。偏偏還有女生喜歡這樣的,聽到俊英是黑道大哥的兒子,小女生傻傻的編織著幻夢,在腦海裡腦補言情小說的情節,直到一個女生送俊英巧克力,被俊英無情的拒絕後,俊英的暗戀者,大幅縮水。

      「我家請的是五星級的廚師,你確定你的巧克力比得過?」

      小女生站在冷風中,無地自容。

      鈞熙滿臉歉意的看了她一眼。

      「鄭鈞熙,你走快一點!」,俊英在前面沒好氣的喊。

      「喔⋯喔⋯好!」,鈞熙趕緊收回目光,小跑著跟上俊英。

      鈞熙的身材微胖,肉肉的很是可愛,他很會流汗,夏天的時候,總是隨身帶著好幾條毛巾、帕子,即便是這樣,他還是常常滿頭大汗,俊英總是毫不留情的說,「你好臭!」,也因為這樣,總是被智旻罵。

      國中的班導是一個叫李順珠的女老師,她知道田俊英是黑道大哥的兒子,但她不認為俊英沒有朋友,原因就是因為這個。

      俊英不愛人碰他的東西,不愛跟別人講話,一旦沈浸在自己的世界裡,就超級討厭別人打擾到他,他的興趣非常狹窄,只愛拳擊和畫畫,噢,加上鄭鈞熙,就沒了。

      李順珠老師收集了俊英的資料,送到特教中心去,俊英被叫去輔導室面談了幾次,一個月後,結果就出來了。

      俊英有輕微的亞斯伯格,順珠老師把結果寄到通訊資料上的地址去。

      智旻看著桌上俊英的資料,覺得一點都不意外,他在俊英幼稚園時,就發現俊英的特殊。但對智旻而言,俊英的亞斯伯格的影響力還比不上他身家背景的影響力。

      有亞斯伯格症的人,欠缺同理心,專注在自己的事物上,這些特點對於清衍派頭目的獨生子而言,只有加分,柾國知道了只怕會高興極了。

      況且俊英還只是輕微的,他雖然不善交際,但他的世界裡有柾國爸比、智旻爹地,現在還有鄭鈞熙,對他而言很夠了。

      在智旻的眼裡,俊英永遠是那個只要親他,一定會害羞的孩子,無論親幾次都一樣。

      今天俊英吃著智旻拿給他的水果,坐在沙發上,開心的跟智旻聊天,隔幾個位置,鈞熙坐在上面,也在吃水果,帶著微笑看著俊英跟智旻聊天。

      俊英只有在智旻面前才會出現這樣的表情,好可愛。鈞熙開心的咀嚼口中的蘋果,心裡這麼想著。 

      然後就看到智旻捧著俊英的臉,在他額頭上,「波」的親了一下,俊英立刻害羞的低下頭來。他都國中了,智旻還是常常親他。

      沒多久柾國就來了,智旻還是住在外面,沒搬去柾國的豪華頂樓公寓住,他喜歡這邊的環境和鄰居,但他每次都是說「我還沒原諒你爸比」。所以柾國到現在還是纏著智旻,兩人總是一邊親著,一邊一個說「跟我一起住」,一個說「我還沒原諒你」。 俊英覺得他的爸比、爹地很有事。

      鈞熙看過柾國幾次,覺得他根本不像是黑道大哥,反而像是喜歡耍賴的痞子,這是因為他只在智旻的住處看過他。

      「鈞熙也在」,柾國看到鈞熙,隨手摸摸他的頭。

      「伯父好」,鈞熙有禮的打招呼。鈞熙自己的爸爸已經四十出頭了,但柾國也才剛過三十,每次叫柾國伯父,鈞熙都感覺很奇怪。

      他們一起吃晚餐,俊英對海鮮過敏,鈞熙因為體味的關係,吃得很清淡。鈞熙坐在智旻的旁邊,他吃炒豆芽菜和空心菜,俊英坐在他的對面,正在吃牛排。

      柾國是第一次跟他們一起吃飯,「鈞熙不吃肉?」

      「紅肉不吃」,鈞熙小聲的說,「味道會比較重⋯⋯」。

      柾國看了一眼他的兒子,「俊英介意?」

      「嗯」,鈞熙帶著小心的微笑,「不好聞,俊英不喜歡」,然後他低頭繼續吃。

      俊英沒有說話,一臉事實就是如此的表情。

      「我媽媽說會帶我去開刀」,鈞熙接著說,「等冬天的時候」。

      「幹嘛開刀」,俊英卻在這時開口,「不怕痛嗎?」

      啊?除了柾國,智旻跟鈞熙一臉莫名其妙。

      「有麻醉⋯⋯」,鈞熙解釋。

      「麻煩死了,根本不需要」,俊英不吃了,他把叉子放下,牛排還剩一大半。

      「可是⋯可是⋯大家都不喜歡」,鈞熙結結巴巴的說,他知道俊英喜歡吃牛排,現在俊英不吃了,就表示俊英很不高興。怎麼了嗎?

      「你管別人喜不喜歡!」,俊英大聲的說。

      「你就不喜歡不是嗎?」,鈞熙認真的說。

      一片沈默,然後柾國輕笑出聲,一頓晚飯,就在這莫名其妙的情況下結束了。

      送鈞熙回家後,田家父子二人坐在車後座,柾國輕輕開口,「俊英,我記得我跟你說過,自己的東西要自己保管好。」

      俊英點頭。

      「你那樣不叫自己保管,你那樣是取巧」,柾國看著自己的兒子,果然發現俊英面無表情,柾國忍不住笑,然後他嘆了口氣,「你可別像我。」

   

   F4B4FC87-098D-4522-B2E8-B4E78A167061.jpeg

      幾天之後,星期四晚上十點,鈞熙正準備要睡覺,就聽到「喀喀喀」的聲音,鈞熙往聲音的方向望去,就看見俊英攀在窗沿上,用嘴型要他開窗,剛剛的聲音是他用手指敲玻璃的聲音。

      鈞熙嚇了一跳,趕緊把窗戶打開,俊英一下子就跳了進來。

      「你動作好慢」,俊英抱怨。

      「你怎麼爬上來的,你會摔下去!」

      「不可能」,俊英一副鈞熙小看他的樣子,「你也才住二樓」。

      「二樓也是會摔下去的啊!」,鈞熙才覺得俊英奇怪,他探頭出去看,然後指著他窗外的那棵樹,「你爬樹上來的?」

      就見俊英大剌剌的打量鈞熙的房間,「對啊,不然呢!」。鈞熙房間幾乎都是書,有一隻大玩偶放在床邊,還有些聖誕夜驚魂的公仔放在書架上,外套隨意的掛在椅子上,桌面有點凌亂,鈞熙的筆記東一張西一張,很普通的房間。俊英把外套脫了,一屁股坐在床上,躺了下來。

      床很舒服,有著鈞熙特有的味道,讓人好安心,俊英輕嘆了口氣。

      「俊英,這麼晚了,找我什麼事?」,鈞熙站在床邊問。

      「沒什麼事,在家很無聊。」

      俊英不可能很無聊,他光是畫畫,就可以畫上四五個小時不停,練拳擊會更久,他一旦開始,就一定要過癮滿足了,才會停,制止他的話,他會大發脾氣。

      「我要睡了!」,鈞熙不敢靠近,更別說拉俊英了。

      俊英拍拍他旁邊的床,「你上來」。

      「可是⋯⋯」,鈞熙猶豫著。

      「快點!」,俊英皺起眉來,命令鈞熙。

      鈞熙立刻乖乖拉開棉被,躺在床上,他躺在床的最邊邊,稍微動一下就會掉下去。

      俊英拉開棉被蓋好,對著鈞熙說,「你真的那麼想動手術?」

      鈞熙覺得俊英很奇怪,「當然啊,你很在意不是嗎?」

      俊英沈默了片刻,「我不在意。」

      「怎麼可能」,鈞熙大聲的說,他不相信。

      「一開始有」,俊英緩緩的說,「後來可能習慣了,就不會了。」

      「習慣?」,鈞熙皺著眉,疑惑的說,「怎麼可能習慣,而且你習慣其他人也不習慣啊⋯⋯」

      「其他人幹嘛習慣?你幹嘛要其他人習慣!我習慣就好啦!」,俊英的語調有點不開心。

      「學校裡沒有人願意跟我一起坐。」

      「我不就跟你一起坐了嗎?」

      「沒有人想跟我同一組。」

      「我不就跟你ㄧ組了嗎?」

      「沒有人喜歡跟我聊天。」

      「不是有我跟你聊天?」

      「大家都離我遠遠的。」

      那不是很好嗎?「我現在不就躺在你床上」。

      「那不一樣」,鈞熙不知道要怎麼跟俊英說明,反正他是一定要去動手術的。

      「你想跟誰一起坐?你想跟誰同組?你想跟誰聊天?你想跟誰接近?」,俊英劈哩啪啦的問了一大串,然後他一把把鈞熙拉了過來,側身靠在他身上,「你說啊」。

      鈞熙連忙身體往後傾,「沒有誰,就⋯⋯就⋯⋯這不是很正常的事嗎?跟大家正常的相處」。

      俊英摟住鈞熙的腰,上身貼了過去,「大家是誰?」

      「俊英⋯」,鈞熙還是第一次這麼靠近俊英,他把手放在俊英的胸前,把他推遠一點,「我很臭。」

      「就說我不在意了!」

      「別人在意!」

      「你不用管別人!」

      「怎麼可能不管⋯⋯」,鈞熙眉頭深鎖的抗議,他的語調帶著點委屈,又含著倔強。

      「幹嘛管!」

      「因為我在意!」,鈞熙說完,哭了起來,「我在意⋯⋯我在意!」,他開始用手背用力的抹著臉。

      俊英愣愣的看著鈞熙掉淚,然後他把鈞熙抱緊,下巴放在鈞熙的肩上,「不要哭」。

      俊英不懂鈞熙為何要這麼傷心,他說的是事實不是嗎?味道真的很臭啊!可是那又沒關係不是嗎?但是鈞熙的眼淚讓人覺得好像不是那樣,好像不應該那樣⋯⋯。

      所以自己說的那些話,讓鈞熙很傷心嗎?

      接下來俊英抱著鈞熙,什麼話也沒說,他輕撫著鈞熙的背,直到鈞熙哭著睡著了。

      隔天俊英又跑來了。

      「俊英,你怎麼又爬上來了!」,鈞熙把窗戶關好,「很危險,你要是掉下去怎麼辦!你叫我下去就好啦!」

      「我不想被你爸媽發現」,俊英脫掉外套,一樣,躺在床上,「快上來!」

      鈞熙無奈,只好拉開棉被,躺在床的最邊邊。

      俊英立刻一把把他拉過去。

      「你不要那麼靠近」,鈞熙抗拒著俊英,拼命往後退,「味道會很重。」

      「就說了,我不在意」,俊英抱緊他,想了一下,補充了一句,「你也不要在意。」

      鈞熙僵著身體,任俊英抱著他,屏住了呼吸。

      「你幹嘛?」,俊英貼著鈞熙的臉問,「幹嘛不呼吸?」

      也是,聞到味道的人又不是自己,自己屏住呼吸,對方還是聞得到啊⋯⋯,傻什麼。鈞熙赧然的笑,他的嘴角綻放一朵小小的,可愛的花。

      俊英盯著看,然後他用掌心,撫摸鈞熙的臉龐。

      鈞熙很會流汗,但他拼命運動,聽人說這樣可以排毒,味道就不會那麼重,他運動完,一定會沖澡,可是即便是這樣,他的體味還是很重。不過鈞熙微胖的身子,升上國中後,因為個子長高,加上認真運動,他身材變得修長,長得又可愛,如果不是因為體味的問題,鈞熙一定也有很多人喜歡的。

      真討厭,為什麼鈞熙一定要動刀呢?

      下一秒鈞熙掉淚的模樣出現在腦海裡,俊英面無表情。

      「怎麼了?」,鈞熙看俊英好像不開心的樣子,「果然,不好聞⋯⋯」

      「不是!」,俊英深吸一口氣,「我沒事」,他把臉埋在鈞熙的肩上。

      「你躺好」,俊英壓在身上,鈞熙覺得好重,「我好難呼吸。」

      俊英挺起上身,雙肘撐在鈞熙的兩側,看著鈞熙。

      「你還不開心?」,鈞熙微偏著頭問。

      「嗯」,俊英回答,然後他鼻子吐了口氣,「沒」,鬱悶。

      鈞熙驀地笑了,「你好矛盾」,俊英真可愛。

      俊英盯著鈞熙的笑臉,用手指玩著鈞熙的髮梢,然後慢慢躺在鈞熙的右邊,他手指沒放開鈞熙的頭髮,鈞熙的頭髮蓬鬆柔軟,摸起來滑順極了,俊英乾脆玩起他的頭髮來,「你轉過來」。

      俊英心情又變好了?為什麼?鈞熙雖然覺得奇怪,但是他沒問,他乖乖轉了過來,俊英把手從鈞熙的脖子往上梳,手裡的觸感好極了⋯⋯。

      鈞熙打了個哈欠,「俊英,我會睡著」,俊英的體溫好溫暖,他梳著自己頭髮,好舒服⋯⋯。

      「睡吧,我還沒玩夠」,俊英專心在鈞熙的髮上,他嫌手酸,所以把鈞熙頭放在自己肩上,手橫過他的脖子,枕在枕頭上,輕輕地撥弄鈞熙的髮。

      鈞熙知道俊英的脾氣,他從小就是這樣,窩在教室地板上玩積木,可以玩很久,在海生館裡看魚,可以站著看一兩個小時,只要是他感興趣的,他都要玩到過癮才行。

      既然俊英不在意自己的味道了,那就睡吧。

      那天俊英玩鈞熙的髮玩到半夜二點,後來他半身麻了,改平躺著,牽著鈞熙的手睡了。

      冬天來臨,下個禮拜鈞熙就要去動手術,他開心到都要睡不著了,俊英晚上來找他,他躺在床上,嘰嘰咕咕的說著。

      「會痛吧?」,俊英平靜的問。

      「我不怕!」,鈞熙興奮的答。

      「嗯⋯⋯」,俊英牽著鈞熙的手,把玩著他的手指。

      自從俊英坦言他不在意鈞熙的味道後,他便常常跑來找鈞熙,兩人躺在床上,有時候俊英會摸著鈞熙的背,從上而下,再從下而上,鈞熙覺得舒服極了,沒多久就睡著了。有時候則是玩著鈞熙短短小小的指頭,像今天就是。

      但是沒多久,俊英就把手放下,改捏鈞熙的臉。鈞熙的臉軟軟的,像麻糬一樣,俊英一下子就玩上癮了,他扯著鈞熙的臉,鈞熙開口制止他,「軍因,赫痛」,鈞熙嘴巴合不起來,講話都不標準了。

      「好好玩」,俊英輕輕的捏著,然後他張嘴咬了一口。

      「噢」,鈞熙痛呼,「好痛!」

      這下不得了了,咬起來觸感跟麻糬果然一樣,俊英雙手捧著鈞熙的臉,二話不說,又咬了一口。

      鈞熙痛得要命,拿手推他,偏偏俊英練拳擊的,整個人像塊石頭一樣,推都推不動,然後他的臉就又被咬了一口。鈞熙痛得眼淚都要掉下來了,「俊英,你不要再咬我的臉了!拜託⋯」

      於是俊英改含住鈞熙的臉頰,鈞熙淚眼汪汪的嘆了口氣。

      俊英累了就換另一個地方,他嘖嘖有聲的親吮鈞熙的臉,等到鈞熙的臉都紅了,俊英改親脖子,他吸住不放,活像水蛭,時不時用舌頭舔過,鈞熙欲哭無淚。

      「我要睡了」,鈞熙輕輕推了俊英的肩膀。

      「嗯!」,俊英根本沒鬆開嘴,他不滿的抗議。

      難不成要這樣玩一兩個小時?這樣會瘀青吧?

      「俊英,好了啦,不要鬧了」,鈞熙軟軟的抗議。

      可能是嘴痠了,俊英終於放過了他,可是鈞熙的脖子上已經滿是紅痕,俊英輕輕的摸著,為手中的觸感讚嘆,鈞熙的膚質真的很好。

      然後他抱著鈞熙,緩緩摩挲他的背,哄著鈞熙睡覺,果然沒多久鈞熙就睡了,俊英趁著鈞熙睡著,又親了鈞熙的臉一下,嘴唇上傳來的觸感柔軟滑膩,俊英用唇輕輕的來回撫弄,直到他累了,才閉上眼睡覺。

      軟軟的,柔柔的,可愛的鈞熙⋯⋯。

      鈞熙去動刀的那天,他脖子上俊英留下來的紅痕也消退了,不然鈞熙根本不敢拿下圍巾,手術很順利,當天就可以回家了,一個禮拜後拆線。

      晚上俊英過來時,抓著鈞熙嗅個不停,然後他嘆了口氣。

      果然沒了。

      鈞熙紅著臉把手收起來,「哪有人抓著聞腋下的。」

      沒了體味困擾的鈞熙,變化不大,還是跟在俊英背後當他的小跟班,幫著他寫作業。不過班上同學在經過他時,不再皺著眉頭,一臉嫌惡的表情,鈞熙從沒這麼輕鬆愜意過。

      然後在國三畢業旅行後,鈞熙跟班上一個女生走得比較近了,那個女生叫宋佳音。

      畢業旅行的時候,佳音因為月經來,痛得不能走路,鈞熙找來了暖暖包給她,舒緩她的不適,雖然很尷尬,但是鈞熙的體貼讓佳音印象深刻,兩人有時候會在走廊上說幾句話,看到對方會打招呼,接著他們開始約在圖書館讀書。

      於是去智旻那寫作業、吃東西的慣例開始被打破。

      「俊英我明天不能去,我要跟佳音一起去圖書館」,鈞熙不改他軟軟的語調,聽起來舒服極了。

      俊英皺起眉來,「不行,你要跟我一起去」。

      「這次不行,我先跟佳音約好了」,鈞熙認真的說,他可愛的臉蛋一臉嚴肅。

      結果隔天放學時間一到,鈞熙眼前停了一台黑色賓士,「上車」,俊英坐在裡面打開車門說。

      鈞熙往後退,正準備開口拒絕,俊英拉著他的手,把他拉上車關上車門,鈞熙跌在俊英身上,光宥踩下油門,鈞熙已經來不及下車了。

      鈞熙立刻坐起,他有點生氣,「我明明跟你說過了,我跟佳音約好了」。

      佳音佳音佳音,俊英臉沉了下來,他扁著嘴不說話。

      鈞熙太了解他了,拿了手機出來,打給佳音,「佳音啊,我今天不過去了,因為⋯⋯」,鈞熙還沒說完,俊英搶了過去,按下停止通話鍵,然後把手機扔回去給鈞熙。

      這下鈞熙也生氣了。

      鈞熙脾氣很好,通常都是喃喃抱怨而已,但要是真的生氣了,表情就很可怕。

      智旻一開門,就發現不對勁了。

      「田俊英」,智旻連問都沒問,就開始訓話,「你惹鈞熙生氣了?!」

      「是鈞熙不對!」

      「那你說他怎樣不對?」,智旻耐著性子聽,他倒要看看俊英怎樣強詞奪理。

      「他跟女生約會」,俊英還真有理了。

      「那又怎樣」,智旻說。

      「才沒有」,鈞熙說,「我們是去讀書。」

      「鬼才相信你們去讀書!」,俊英簡直無理取鬧。

      鈞熙沉著一張臉,不說話了。

      智旻盯著俊英。

      「本來就是,你們整天黏在一起⋯⋯」

      根本沒有,但是鈞熙不願意說話,他板著臉自顧自的走開,到他的老位置餐桌前寫作業。

      「就算是,那又怎樣」,智旻才不肯放過俊英。

      「當然不行!」

      「為什麼?」

      因為鈞熙是我的。

      沒錯,自從知道鈞熙幫自己把造型鉛筆搶回來之後,俊英就把鈞熙歸類在自己的物品裡。

      鈞熙是他的,鈞熙的世界只能有自己,眼裡也只能有自己。

      「不為什麼」,俊英強硬的說。

      那之後,鈞熙都不再跟俊英說話了。

      整整一個禮拜。

      這對鈞熙來說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,鈞熙在學校雖然也會跟人聊天講話,但是他總是跟在俊英旁邊,用那柔軟婉轉的聲音,跟俊英說話。

      俊英趁著晚上,又爬樹來敲窗戶了,鈞熙連理都沒理,窩在床上睡著大頭覺,外面冷得要命,俊英在外面敲了二十分鐘,鈞熙忿忿的爬起來,幫他開了窗。

      俊英立刻跳了進來。

      鈞熙瞪著他。這人就是吃定我了,哼。鈞熙轉身窩回床上,打定主意,俊英要是不道歉,就不開口說話。

      俊英撲上床,話也沒說一句,摟著鈞熙,他的手跟臉頰冷冰冰的,鈞熙嘆了口氣,把俊英的手放在自己的肚子上。

      俊英把手鑽進鈞熙的衣服裡取暖,鈞熙任他這麼做,閉著眼。俊英把手繞到他背上,像以往那樣摩挲他的背,只是這次沒有隔著衣服,鈞熙一下子就睡著了,俊英把嘴唇貼上鈞熙的臉頰,感受那柔軟的感覺,閉上眼也睡了。

      結果,就這樣和好了。

      鈞熙後來就沒再跟宋佳音一起去圖書館唸書了。

      升上高中後,俊英跟鈞熙一樣,同校同班同個位置,他的幼稚園同學金泰勇也跟他們同班。

      金泰勇還是長得一副高大壯碩的模樣,他沒啥理會俊英跟鈞熙,直到鈞熙主動跟他打招呼,他才把撲克牌臉放下來。

      「金泰勇,好久不見。」

      「鄭鈞熙,你跟我打招呼?你不記得我以前怎麼欺負你的嗎?」

      「你是說幼稚園的事嗎?」

      是有點久遠沒錯⋯⋯。

      「田俊英還是那個樣子嗎?東西都不給碰的?」

      「嗯」,鈞熙拿手指捏捏鼻子,「但俊英脾氣有變好了,他不會老是擺臭臉。」

      是嗎?泰勇看了看坐在教室角落的田俊英,他正陰沈的瞪著自己。

      你以為每個人都想跟你搶鄭鈞熙啊⋯⋯。泰勇覺得,他要是敢把手放在鄭鈞熙肩上,他一定會被田俊英痛揍一頓。

      「臭雞蛋,你身上的味道沒了耶!」

      「對呀」,鈞熙羞澀的笑了,他的笑容甜美動人。

      然後金泰勇一點都不意外的聽見田俊英喊了鈞熙的名字,泰勇在心裡嘆了口氣。

      「鄭鈞熙,過來!」

      鈞熙對泰勇笑了笑,走了回去。

      進入高中後,俊英忙了起來,他爸爸柾國開始帶著他參與清衍派的大小事務,俊英才十五歲就開始出入大大小小的賭場和色情酒店,沒人覺得奇怪,只有智旻念了幾句。

      「怎麼上床和招睞嫖客,俊英不用知道吧!」

      事實上俊英什麼都得知道,怎麼辨別毒品的種類,怎麼管理酒店的小姐,怎麼教訓犯錯的手下⋯⋯,他都得學。

      一整個學期,鈞熙忙著上課寫作業,俊英忙著跑遍清衍派所有的據點。即便俊英忙得要死,他還是堅持要去上課。

      他的東西得自己看好才行,交給別人他不放心。

      高三時,班上來了個轉學生,名字叫韓壬申,他是仁川區頭目韓東健的長子,跟俊英一樣,未來要接下幫派的擔子,他是特意來找俊英的。

      跟俊英一樣,韓壬申喜歡打拳擊,他甚至在國中時期下場比賽過,後來他被永久禁賽,因為他差點打死人。韓壬申很久以前就聽過俊英的名號,俊英練拳擊,但從沒下場比賽,他面對的都是小混混,很容易解決的那種,跟韓壬申比起來,俊英實戰經驗不足。

      不過俊英根本懶得理他。

      俊英從小就那樣,他疏離人群,對別人的挑釁和示好,懶得回應,只專注在自己的事務上,而目前他忙著幫派裡的事,忙得很起勁,亞斯伯格症的人,幾乎都是工作狂。

      韓壬申這人也不是傻子,幾次找俊英沒得到回應後,他就修改路線。

      他找上了鄭鈞熙。

      凌晨三點,鈞熙在睡夢中,聽到有人敲窗戶玻璃的聲音,他揉揉眼睛,往窗外一看,俊英正攀在窗沿上。

      鈞熙立刻打開窗,讓俊英進來,俊英身上都煙味,還有酒味。

      「先讓我洗個澡」,俊英一進來就吵著要洗澡,他剛從賭場出來。

      「你開車過來的?」,鈞熙問,俊英他無照駕駛,偏偏還沒警察抓他。問他,他都說「這樣找你方便」。

      「嗯」,俊英拿了鈞熙的衣服褲子,就到浴室去沖洗,俊英不愛穿人家的衣服,也不愛別人穿他的衣服,但鈞熙永遠是例外。

      沖洗乾淨後,鈞熙站在床邊,拿著吹風機等俊英,俊英坐在床上,鈞熙開始幫他吹乾頭髮。

      「你下次別過來了,早點回去休息」,鈞熙把吹風機收起來,嘴裡這麼說著。

      「你的床比較好睡,我躺在床上,腦海會一直浮現你的床」。

      鈞熙噗哧笑了。

      兩人躺在床上,俊英玩著鈞熙的髮叮嚀著,「那個韓壬申你離他遠一點。」

      鈞熙快睡著了,他輕輕的點著頭,小聲但語調認真的說,「好」。

      俊英心裡一陣柔軟,他輕輕把唇貼上鈞熙的臉頰,他超喜歡這麼做,然後俊英把手伸進鈞熙寬鬆的衣服裡,撫摸鈞熙的背。

      鈞熙舒服的喟嘆,驀地,脖子上一陣濕濕滑滑的感覺。

      「俊英,會癢」,鈞熙用手背推了推,然後抓抓自己的脖子,果然,都是口水。

      鈞熙一天洗三次澡,早上起床一次,晚上回家一次,睡覺前一次,他的體味不再那麼重了,聞起來淡淡的沐浴香,但怎樣都沒關係,俊英都不在意。

      俊英往下舔鎖骨,鈞熙也就往下抓去,俊英撩起鈞熙的上衣,舔他的胸膛,鈞熙終於知道俊英又玩上癮了,可是他好睏。

      「我要睡覺」,鈞熙開始喃喃抱怨。

      然後俊英一口舔過鈞熙的乳首,鈞熙倒抽一口冷氣,正要推開他,俊英一口含住,鈞熙全身打冷顫。「不要」,鈞熙軟軟的拒絕。

      「唔」,俊英離開,改舔鈞熙的肚子。

      「就說了會癢」,鈞熙開始躲,還咯咯笑著。

      然後俊英仰起身,往上湊近鈞熙的唇,吻了他。他含住鈞熙的玫瑰色唇瓣,舌頭探進他的唇間,一手往下撫摸鈞熙的臀部,鈞熙忍不住輕吟,俊英舌頭伸了進去,與鈞熙交纏。

      一切都這麼自然,像早就該這麼做一般。

      但鈞熙知道,這對俊英來說,卻是不可能的事。

      俊英有潔癖,他不可能想跟人接吻。

      俊英開始出入清衍派的色情酒店後,他的確看過喝醉的嫖客,在廁所裡做那件事,俊英的想法很簡單。

      髒死了。

      一堆體液的交換,噁心。

      但現在他吻了鈞熙,吻了這美麗的雙唇。

      感覺美妙極了,鈞熙的唇飽滿潤澤,舌頭粉嫩濕熱,淺淺而急促的呼吸,撩撥人的情慾。

      「鈞熙⋯⋯」,俊英輕輕喚著他的名。

      鈞熙柔柔的回應,「嗯?」

      俊英手離開鈞熙的臀,繞到前面,撥弄鈞熙的乳首。鈞熙帶著緊張,又有些期待,夾雜著羞澀,他無措的抓著床單。

      「鈞熙,你是我的」,俊英貼近鈞熙的臉龐,鼻子靠著鼻子,眼睛盯著鈞熙看,鈞熙緊張羞赧到沒法呼吸。

      「嗯,我知道」,鈞熙終於輕聲說了出來,他整個人紅了,俊英的眼神讓鈞熙心跳加速,他結結巴巴的說,「是⋯是俊英的」。

      俊英綻放一抹燦笑,鈞熙咬著下唇也笑了。

      接著俊英拉下鈞熙的褲子,低頭含住鈞熙的分身。

      「很髒」,鈞熙抓著俊英的肩頭,驚慌的說,「俊英」。

      俊英毫不理會,他的鈞熙愛乾淨,一點都不髒,他可以從頭舔到腳,一口將鈞熙吞下肚。

      鈞熙開始難耐的呻吟起來,俊英抬起頭來,對著鈞熙說,「小聲點,你爸媽在樓下」。鈞熙滿臉酡紅,搖著頭說,「你不要弄了,我會忍不住⋯⋯」。

      俊英想了想,「你抱著枕頭」。

      鈞熙正要說不要,俊英就開口,「快!」

      鈞熙只好把枕頭壓在嘴上,俊英拿手指慢慢探索鈞熙的入口,然後他手指進入鈞熙的體內,鈞熙瞪大眼,吸了一大口氣,「俊英那很髒」,他的嘴巴還埋在枕頭裡,所以聲音悶悶的,他不懂俊英為何要把手放在他那裡。

      「噓」,俊英親了一下他的額頭,然後他的手指在鈞熙的體內緩緩戳弄,鈞熙窘到不行,他又驚又疑惑的看著俊英,驀地,俊英手指頂弄到某處,鈞熙表情很古怪。

      「這裡嗎?」,俊英在鈞熙耳邊問。

      「好奇怪」,鈞熙想請俊英不要再用了,但是他知道俊英沒做到最後,他不會停的。

      俊英輕柔無比的撫弄,鈞熙的呼吸開始不穩,「嗯⋯俊英⋯噢⋯」,俊英極有耐心的等待鈞熙適應,然後他再探入一指,有節奏的抽插,鈞熙開始從喉嚨裡發出低吼,等到鈞熙準備好了,俊英把褲子脫了下來,對著鈞熙說,「幫我」。

      鈞熙滿臉通紅,俊英的身材健美,他的分身昂揚,看得人臉紅心跳,鈞熙是第一次看到別人的裸體,而且還是俊英的,鈞熙低下頭含住俊英的分身,他既羞澀又興奮。

      「噢」,俊英蹙眉,忍不住粗喘,他看著鈞熙舔弄吸吮自己的分身,覺得沒有比這更好看的畫面了,然後他撫過鈞熙的瀏海,「可以了」,接著抽出自己的分身,勾起鈞熙的腿,對著鈞熙說「枕頭」。鈞熙立刻把枕頭放在嘴上,下一秒,俊英進入他的體內,兩人同時發出「噢」的一聲。

      下半身那處漲得要命,鈞熙皺著眉忍耐,俊英對著剛剛他找到的敏感點,緩緩撞擊,鈞熙開始吸氣呻吟,俊英低下頭來,觀察著鈞熙的表情,然後他吻了鈞熙的耳殼,「我的,都是我的」。

      鈞熙渾身顫抖,幾乎要抓不住枕頭,俊英還不肯放過他,他一邊推送,一邊輕喃,「鈞熙,你是我的,田俊英的」。鈞熙亢奮的仰起頭來發出吟叫,他的分身抽搐,不斷泌出透明的液體。

      「噓」,俊英捧著他的臉,啄了一下鈞熙的唇,「小聲點」,但是他腰部用力,連續撞擊著鈞熙,鈞熙的枕頭早已滑落,俊英在他要發出吼叫聲時,吻住他的唇,鈞熙的聲音被他含在嘴裡,鈞熙抓著俊英的肩頭,渾身緊繃,他抓傷了俊英的肩膀,在上面留下紅色的抓痕。俊英放慢速度,他手還捧著鈞熙的臉,聲音沙啞的又說,「鈞熙好可愛」,啾的親了一下,鈞熙拼命喘氣,根本說不出話。然後俊英再次吻住鈞熙的唇,用力抽送,這次他一直做到最後,鈞熙都快昏了過去。

      然後他們去浴室沖洗,躺回床上後,鈞熙窩在俊英懷裡,覺得既安心又滿足。

      也許之前還小,還不知道,懵懵懂懂,但是他漸漸長大,他知道自己的心意。俊英,他從小就喜歡俊英,眼裡只有這個人,心裡只裝這個人。鈞熙拉著俊英的指頭,開心又羞澀的說,「我是你的,永遠都是俊英的」。

      「嗯」,俊英嘴角含笑,親了鈞熙一下。

      從小到大,兩人都在一起,從沒分開過,年輕的他們以為這就是永遠,但這世界沒有永遠。

      韓壬申知道鄭鈞熙對他很有戒心,想要假裝是朋友接近鄭鈞熙,是不可能了,但是抓住他,卻沒那麼難。

      在學校不可能,田俊英盯得很緊,沒機會下手。

      但回到家之後,登門拜訪,卻是可以的。

      跟鄭爸爸鄭媽媽說一聲就得了。

      等到鈞熙下了樓來,看到韓壬申時,他不悅的皺眉。

      「鈞熙啊,你同班同學說要找你」,鄭媽媽很高興自己的兒子終於有其他朋友,不再是那個黑道大哥的兒子了。

      「媽,我跟他不熟」,鈞熙毫不留情的轉身就走。

      「鈞熙,你以為今天只有我一個人來?」

      鄭媽媽皺起眉來,怎麼感覺這人不對勁。

      就看到敞開的大門,開始從外面進來一幫兄弟,全部戴著帽子、口罩,手拿棒球棍,站在客廳裡。 

      「給我砸」,韓壬申下令,這群戴著口罩的人,拿著棒球棍就開始砸客廳裡所能看到的一切,就聽到劈哩乓浪的聲音,鄭媽媽尖叫,鈞熙從樓梯跑下來,護著他媽媽。韓壬申拉著鈞熙,硬是把他扯出大門,鈞熙摔倒在地上,韓壬申丟了手機給他。

      「打電話給田俊英」,韓壬申棒球棍擱在鈞熙的肩膀上。

      「不可能!」,鈞熙慘白著臉,怒瞪著韓壬申。

      韓壬申撇過頭去,嘆了口氣,「鄭鈞熙,你為什麼要把事情搞得這麼複雜呢?」,下一秒,棒球棍狠狠打在鈞熙的左肩上,鈞熙哀號,韓壬申揪住鈞熙的瀏海,貼近鈞熙的臉,「快打!」

      鈞熙痛得流淚,他左手已經舉不起來了,「不要!」,韓壬申對著屋裡的人喊,「把鄭媽媽請出來⋯」

      「不要!」,鈞熙忍著痛,「好,我打。」

      「好乖」,韓壬申摸了鈞熙的臉一把,「跟他說在江北公園裡,我等他。」

      三十分鐘後,俊英站在江北公園裡,韓壬申面帶微笑的說,「終於把你請來了,田俊英。」

      鈞熙被兩個人抓住,嘴上蒙著膠帶,他試著掙脫,在他後面的人,用力扭住他的左手臂,鈞熙疼得直哼哼。

 

      自己的東西自己保管,不要取巧⋯⋯

 

      「田俊英,我很膽小的,你叫你的手下離遠一點」,韓壬申語調誇張的說。

      「要幹嘛直接講」,俊英語調平板的說。

      「我以前就講了,你都不聽」,韓壬申一副委屈的模樣,「拳擊,我跟你單挑。」

      「怎麼輸贏?」

      「活著的」,韓壬申一把扔掉棒球棍,笑容燦爛,「就是贏家。」

      「好」,俊英面無表情。

    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