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077C15E-7C07-403F-A0A2-2833437BA6EA.png

竟然忘記今天是更新的日子了......

 

番外一。粉紅色。
      柾國是跟智旻在一起後,才發現他看得到顏色了。對,「在一起」之後。
      「哥變粉紅色了,好漂亮!」,柾國讚嘆,他被進入的快感淹沒,沒注意到異樣。
      智旻被柾國壓在床上,雙腳大開,他也沒發現,因為他痛的要死。
      「田柾國我要殺了你!」,智旻抓著身下的被子怒吼,然後用力推柾國的胸膛,要他離自己遠一點。
      「你別亂動,我怕我忍不住」,柾國皺著眉頭忍耐。
      「那就出去啊!」
      今天智旻從醫院拆線回來,柾國就迫不急待的要把上次沒做完的事做完,他們兩個都是第一次,不過柾國學習意願強,又多次現場直擊過,所以過程還算順利。
      「好」,柾國聽話的出去,然後再進去。
      「田柾國!」,智旻痛呼。
      「你叫我出去的!」
      「沒叫你進來!」
      柾國俯身,靠在智旻的耳邊說,「哥好緊,我忍不住」,然後含住智旻的耳垂,放開後又說,「哥真好看,我好喜歡你。」
      智旻臉紅的可以滴出血來,他咬著下唇,沒有說話。
      柾國發現智旻終於安靜下來,便又開口說「我動一下喔。」
      智旻的臉幾乎要埋進自己的胸口。
      「你好可愛,好性感」,柾國邊忙邊說著情話,他翻來覆去就是那幾句,但智旻還是聽不膩,他知道柾國全是發自內心。
      等到結束後,柾國側身抱著智旻,滿足的親吻他,細碎的吻落在智旻的耳上、臉上、肩膀上。
      「你為什麼這麼可愛。」
      智旻任他亂親,他累到一根手指都不想動。
      突然他想到什麼,拍著柾國抱住自己的手臂問「你剛說什麼?」
      「你好可愛。」
      「不是這一句。」
      「你好性感。」
      「也不是這一句。」
      「我好喜歡你。」
      「不是」,但智旻還是害羞的笑了。
      「我不記得了,到底是哪一句?哥很緊?」,柾國疑惑。
      智旻想了一下,「你是不是有說我好漂亮?」
      「你很漂亮!」,說著又親了一口。
      「粉紅色!你說了粉紅色!」,智旻猛然憶起。
      柾國聽完後,思索了一下,然後一把拉開智旻身上的棉被。
      「你應該拉你那邊吧!」,智旻大罵。
      「不是粉紅色,是肉色」,柾國看著智旻的裸體說。
      「很冷耶!被子還我!」
     柾國猛然想到了什麼,他驚慌的表情嚇到智旻。
      「你怎麼了?」,智旻看著柾國他慌忙的扯開自己的棉被。
      發現自己的雙腳還在,柾國鬆了口氣,「還好,腳還在。」
      智旻不明所以,疑惑的看著柾國。他到現在都還不知道柾國的身分,雖然他真的不知道柾國三年前到底怎麼遇到他的,但他沒有問,他相信柾國沒有騙他。智旻沒問,柾國也就沒說,他對吿白後,卻把智旻氣跑的事還餘悸猶存。
      「所以你真的看得到顏色了?」智旻問,他猜想可能是血壓上升、某種體內激素、精蟲入腦啥的,讓柾國的眼睛好了。
      「謝謝哥,你讓我康復了。」柾國輕啄了智旻微翹的嘴唇說,接著他開始毛手毛腳。
      「你幹嘛!」智旻尖叫。
      「我想看粉紅色。」
      「你不是要感謝我嗎!那這次應該是我在上面了吧!」,智旻掙扎。
      「應該是我服侍你」,柾國不慌不忙的油嘴滑舌。
      「那不用了!」
      「我堅持。」
      這回合,智旻又輸了。


番外二。素描本。
       智旻畢業後,從宿舍搬了出來,住到柾國的公寓裡,到原本打工的咖啡店做正職,他計畫先存一點錢,到時候開一家小店。號錫、南俊、玧其都搬出去了,住在經紀公司安排的宿舍裡。智旻便搬到二樓原本號錫住的房間,泰亨另外找了朋友一起合租。柾國也跟著智旻搬回公寓,他的房間還是原來一樓那間單人房,但他很少待在那裡。
      智旻剛搬進來時,還鬧了笑話,他聯絡玧其,說要把房租交給他。
      「你把錢交給你男友柾國就可以了」,玧其帶著笑意的聲音從電話那頭傳來,「呀!朴智旻,你到現在還什麼都不知道啊!」
      「知道什麼?」,智旻被笑的有點氣悶。
      「房子是田柾國的」,玧其說,「你真是⋯。」
      最後玧其在說了「愛情是盲目的」這句話後,掛掉電話。
      智旻心想,田柾國這小子到底有多少秘密沒跟他說呀!
      很快的,智旻就又發現柾國的另一個秘密,這叫什麼?秘密如雪片般飛來?
      智旻快要畢業時,柾國就先幫智旻搬家,等智旻畢業後,兩人找了個週末,開始搬柾國的東西。在柾國忙進忙出的時候,智旻則在一樓單人房裡幫他拆紙箱,擺放東西,他自己的前幾天都整理好了。
      在拆開某一個紙箱後,智旻發現裡面有一整疊的素描本,有六本之多。智旻認真算了一下,每本40頁,每張素描都有標示日期,智旻才知道柾國大一,他倆剛認識時,柾國就開始畫了。剛開始看,還沒什麼異樣,柾國曾說過要拿他當模特兒,可是到第二本時,智旻覺得不太對勁,他把其他幾本都先翻開來看,每一本都一樣,主角全是他。
      有全身的、半身的,也有特寫,眼睛、耳朵、嘴巴、下巴、腹肌,竟然連臀部都有!日期較近的幾本,內容更是人神共憤。智旻看著畫裡面自己的表情,一看就是、就是做那種事時的表情,有幾張更是惡劣,竟然是他赤身裸體、雙腳大開的畫面,簡直活春宮。
      柾國傻傻的這時候走進來,他不知道自己的性命危在旦夕。
      「田柾國!你畫的這是什麼!」,智旻拿了其中一本,在柾國胸前拍打,他現在就想掐死他。柾國把紙箱放下後,接過來看,是他的得意傑作,「這表情超性感,我好愛」,柾國指著那幅畫說,他的手指在畫中智旻的臉上摩挲,接著他看著智旻,對他說,「智旻,我們還沒在這間做過。」
      沒錯,柾國永遠有名目做愛,什麼今天是交往的第一天、今天是認識的第一天、今天他生日、明天是智旻的生日,什麼下雨了、放晴了、狂風暴雨適合做愛啥的。還有就是這種浴室還沒做過、書桌上還沒做過、地板上還沒做過,亂七八糟的名堂。
      智旻完全不想理他,但柾國通常都會成功。
      二十分鐘後,智旻赤裸的趴在門板上,他想掐死的對象在他的身後,兩人渾身都是汗水,智旻喘著氣,話不成句的說,「柾國,我,腳沒力氣⋯。」
       柾國下巴上的汗水滴在智旻的背上,他把原本放在智旻腰上和那裡的手,收回來,一手穿過智旻的腋下,一手勾住抬高智旻的大腿,「這樣呢?」
      柾國的腳不再痛了,在他能重新看到顏色的隔天早上,下床後就發現腳底沒有以往刀割的感受,幾天後智旻就知道當時他以為柾國體力不好,真是誤會大了。
      這姿勢太過刺激,智旻咬牙說,「我會叫出來。」
     柾國在智旻耳邊說,「家裡沒人,我想聽」,然後含住智旻的耳殼,又用舌頭舔了一下,智旻一陣顫慄,「智旻喊我名字好嗎?」
      「不要!」
      「那我喊你名字。」
      「不要!」
      柾國不管,他開始在智旻的耳邊輕訴「智旻」,一邊緩緩在背後用力,接著就是經典的「我愛你」、「好喜歡你」、「好可愛」、「好性感」的田氏情話,他說的很認真,聽得智旻全身發燙。
       沒多久,智旻就覺得自己快瘋了,因為柾國開始說「好緊」、「叫聲好好聽」、「這個姿勢好棒」的話,智旻手往後面推,想把柾國推開,讓他不要在自己耳邊說這些。
     「你、你,」智旻喘著氣試圖制止柾國,「噢!閉嘴!你,啊,閉嘴」
      完全反效果。
      好不容易結束,智旻連站都站不起來,柾國打橫將他抱起,帶他去浴室沖洗,當柾國輕柔地幫智旻把裡面的東西清掉時,智旻恢復了神智,柾國惋惜,他好喜歡智旻迷茫的眼神。然後柾國幫智旻穿上衣服,一邊親他,一邊問:「智旻難道不喜歡素描嗎?」
      「叫我哥!」
      「我愛你,好久好久了」,低頭親了鼻子一下。
      過一會,智旻小聲的回應,「我也愛你。」 
      柾國把智旻襯衫最後一顆扣子扣好,「那以後我可以畫你嗎?」
      微不可見地,智旻點頭。
      柾國笑了。


番外三。碩珍。
      如果要說情話,南俊哥跟玧其哥可能比較在行,智旻想著寫出「春日」歌詞的南俊,和寫「不要減肥」卡片送給粉絲的玧其,心中默默把票投給他倆。
      如果是柾國的話,智旻默默想了五分鐘,決定自己喜歡的人留著給自己用就好,不要隨便放生。
      南俊正坐在他們廚房的餐桌前,思索著他新歌的歌詞,他待在宿舍覺得悶,出來走走,說想看看他跟柾國放閃。
      「我想寫一首情歌。」然後他們在客廳坐下來聊了一會,才沒多久,南俊就說可以了,然後坐到廚房去,寫到現在。智旻跟柾國都不知道南俊從他們身上,看出什麼情意纏綿的部分,說實在的,智旻甚至才剛從廚房倒茶出來,遞給他們。
      事後南俊才跟玧其說,柾國的眼神一直緊追著智旻,連到廚房倒茶,都要看個兩三遍,智旻則是幫柾國把嘴角的餅乾屑擦掉,親自用手。
      南俊下午四點的時候離開,他似乎很滿意這次的作品,走之前問他們,有沒有建議的地點,他想去海邊走走,散散心。
      柾國把他上岸的漁村告訴了南俊,那地方寧靜安詳,有海鷗、海風、和善的村民,南俊謝過了他,在公寓前跟他倆道別。
      隔了一個禮拜,南俊便搭車南下,依照導航,找到了柾國介紹的地點。一切都像柾國所說的,海風、海鷗、村民,寧靜祥和。南俊拿出紙筆,試著將眼前的景物、感受,先記錄關鍵詞句,剩下的回去綴補。他看到海灘上迷你可愛的寄居蟹,一時童心大起,追了過去,然後,他看到他未來二十年,都是他靈感泉源的景象。
      一個俊美的少年,有著修長的魚尾,被漁網纏繞住了,他正在礁石後方,努力解開漁網,南俊發現,他閃閃發光的鱗片有些地方已經上翻,正在流血。
      少年驚慌的看著他,似乎打算跳進水裡躲起來,南俊出聲制止了他。
      「別動,你受傷了。」
      南俊有趣的發現少年戒備的眼神,他的眼睛好亮,肩膀線條優美。
      「我幫你解開。」
      少年下一秒,翻身入海,濺起好大的水花。
      南俊制止不及,正在焦急嘆惋時,他發現少年在水裡撲騰,因為漁網勾在礁石旁的鐵柱上。
      當晚,南俊捕了一條大魚回到他臨時找到的落腳處,一間廢棄的倉庫。
      他將少年安放在倉庫的鐵桌上,把包裹他長尾巴的床單拿了下來,上面已經沾滿血跡。少年當時為了逃離他,硬是拉扯,結果傷口變得更多、更嚴重。
      然後他告訴少年不要亂動,他去找藥來幫他擦。
      等他回來時,倉庫裡人去樓空,南俊驚慌的四處尋找,才在倉庫後方的岩石縫中,看到他的人魚少年。
      他再次抱起他,這少年戒備心很重,他能理解。
      南俊幫他把傷口清洗乾淨,消毒的時候,少年痛到推開了他,南俊好生安撫,他發現他對人魚少年毫無脾氣。然後那一整個晚上,他抱著對方,睡一整晚,他擔心人魚再次逃跑。
      一早起來,少年在他懷裡怒目而視,「怎麼了?」
      「你吵死了,我一整晚都不能睡!」
      「你會說話!?」
      少年轉過頭去,不理他,他不屑回答這個問題。
      「我叫金南俊,你叫什麼名字?」
      「金碩珍。」
      「碩珍。」南俊輕輕的重複。
      南俊在這個漁村待了五天,在確定少年的傷口癒合後,南俊又再次抱起他,把他帶回礁石後,少年頭也不回地跳入水裡,南俊焦急的問:「我還能再見到你嗎?」
      少年把脖子上掛的小海螺項鍊丟給南俊,說:「不知道。」就潛入水底消失了。
      南俊回到首爾,他工作很忙,但時常想起那場奇遇,他想每個人都會這樣的吧!畢竟不是每天都有人魚可以遇到。他刻意忽略對方明亮的大眼,在他夢裡出現的涵義。直到有天柾國發現南俊手上戴著的海螺項鍊。
      「哥!你怎麼有這條項鍊!」
      南俊驚訝,連忙用手護著,「有人送給我的。」
      「他人怎麼樣了?被人發現了嗎?」
      南俊發現柾國問的問題很奇怪,他抓住柾國把他拉到一旁,焦急的問他:「你知道這條項鍊的主人?」他自己也不曉得為何心裡這麼急切。
      「我當然知道,這條鍊子就是我做的,在我離開他那天,親手送給他的,他不可能送給別人,他怎麼了嗎?」柾國一想到他的哥哥碩珍,就忍不住淚流滿面,還好他現在已經是人類了,他的淚水不會再化成珍珠。
      「柾國,他很好,你不用擔心。」
      「哥,那你是怎麼拿到這條鍊子的。」
     南俊其實也不曉得這條鍊子這麼珍貴,碩珍為什麼會送給他呢?
      碩珍正在海上孤島上吃午餐,他摸了摸脖子,再次懊悔,當初怎麼就送給了金南俊,那是柾國含著淚送給他的。
      他還記得那時候柾國每天游到海面上,又萬念俱灰回到海底的情景。然後終於有一天他帶著柾國去找巫師,他沒辦法再忍耐柾國的淚水。
      柾國已經離開五年了。
      他離開後,曾有警察打了一通電話來,巫師接到後,跟他說柾國已經到首爾了,之後,再也沒有任何消息。碩珍摸了摸脖子,當時怎麼會就這樣給人了呢?
      南俊再一次到漁村海邊,歸還項鍊是他找到的理由,其實他想再見少年一面。五天後,南俊失望而回。
      夢裡少年明亮的眼眸變成一種折磨。
      一大早,南俊就來到柾國的公寓,他夜不成眠,好不容易,智旻揉著雙眼開門,南俊劈頭就問他柾國在哪,他有急事,智旻還沒開口,他已經無禮的衝到二樓,敲著門,大聲叫柾國。
      智旻還以為柾國欠南俊錢沒還。
      等柾國開了房門,南俊就立刻問他:「怎麼可以找到碩珍。」
      「所以你真的認識他!」柾國睜大眼睛。
      「那你又是如何知道碩珍的。」
      「他是我哥哥。」
      「那你⋯⋯。」南俊很驚訝。
      「我喝了藥水,上岸了」,柾國說。
      智旻在一旁一頭霧水,柾國低頭親吻智旻的額角,跟他說想喝杯熱茶,智旻點頭走去樓下。柾國不想讓智旻知道自己受的那些苦,他知道智旻會心碎。
      柾國把他上岸的原因,藥水的功能跟南俊說明。
      「你真堅強。」
      柾國把碩珍喜歡的地方,可能出沒的地點,都告訴了南俊。
      在南俊轉身之前,柾國拉住了他,「別讓我哥跟我一樣受苦,如果你不能愛他,請你不要去找他。」
      南俊點點頭。
      也算是幸運,也許是因為碩珍也有心,南俊這次花了兩個月時間,等到了碩珍。
      看著夢裡的那雙眼眸,出現在月光下的海面上,南俊難以形容他的欣喜。
      碩珍游到岸邊,盯著南俊,「找我幹嘛?」,眼中的戒備依舊。
      「這項鍊這麼珍貴,你又幹嘛送給我?」
      「你知道?!」
      「我知道。」      
      「呀!我不喝藥水、不上岸啊!你以為你誰啊!」,碩珍怒斥,他脾氣發的莫名其妙。
      「沒關係,」南俊蹲下身子,俯身看著碩珍,「藥水我喝。」
      如果智旻在現場,他一定會把票投給南俊了吧。
 

arrow
arrow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