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二

      柾國和閔在石到廣西去巡視工廠了,智旻趁著這段時間,搬回玧其和號錫的住處,幸好,房間還沒有租出去。

      智旻每天下班後,都窩在房間掉眼淚,罵柾國。柾國打電話過來,他一通都不接,簡訊也不看。躺在床上翻來覆去,喃喃咒罵,然後哭著疲憊的睡著。

      柾國第五天回來後,直衝玧其和號錫的租屋處,智旻鎖在房裡,理都不理他。

      反正柾國當初把自己丟在韓國,理都沒理,現在自己不理他,不是才剛好而已嗎?

      智旻沒有之前的記憶,這些都是柾國告訴他的。但是智旻還記得日夏被併購後,一開始柾國莫名其妙的對待。

      原來他以為自己假裝忘記!

      誰那麼無聊!

      誰像他那樣!

      碰面了,卻什麼都不說!

      明明,明明就是自己男友不是嗎?!

      太過分了!

      智旻掩面哭泣。

      柾國在門外聽到了,慌得拼命敲門,「智旻,寶貝,拜託,開門好嗎?」

      才不要!

      「讓我看你一眼也好,拜託,智旻,一眼就好,讓我知道你怎麼樣了」。

      智旻抹著眼淚,把棉被蓋上。

      「智旻,你開門,看是要怎樣都好,不要不理我,拜託」。

      嗚嗚嗚,「你走開」。

      終於有聲音了,「智旻,拜託你開門,讓我進去好嗎?」

      「不要!」

      號錫看不下去了,他走過來敲門,「智旻,你總不能這樣避不見面⋯」

      吵到號錫哥了⋯⋯。

      智旻坐起身來,拿起手機,開始輸入,「你走開,你吵到號錫哥了!」

      門外的柾國拿起手機來看了訊息一眼,對著號錫點頭道歉,然後他打了電話給智旻。

      智旻掛掉不接。

      柾國嘆了口氣,點開訊息,也開始輸入,「智旻,對不起,你開門好嗎?讓我看看你,我好想你,我好擔心你」。

      智旻大哭。

      柾國在外面慌得又立刻打電話給他。

      智旻沒接,柾國急得又要敲門的時候,門打開了,智旻淚眼汪汪的瞪著他。

      可愛的要命,讓人心疼的要命。

      柾國二話不說抱緊智旻,智旻在他懷裡掙扎,柾國踏進智旻的房間,把門踢上。

      「放開我,放開我,混蛋,放開我!」,智旻推著柾國,柾國沒辦法,他拿起智旻的棉被,把智旻裹了起來,他是在網路上看到的文章,當一隻貓需要安靜下來時,用毛巾裹住牠,牠就自然靜下來了。

      果然智旻被包得緊緊的,像俄羅斯娃娃一樣,動都動不了,柾國終於可以抱著他,安撫他。

      「壞人!」,智旻恨恨的說,他睫毛沾著淚珠,說著這樣的話,讓人想把家產都拿出來哄他開心。

      「智旻」,柾國嘆了口氣,他有一堆話想跟智旻說,跟智旻解釋,但是一看到智旻卻什麼都說不出來,他靜靜的抱著他,任智旻劈哩啪啦的罵個不停。

      「混蛋,走開,你走開啊,有種就把棉被拿走,怎樣,欺負人很會嘛!有種就再把我調職啊!不是以為我很會裝,裝作不認識你,你說話啊」,自己罵半天,這傢伙啥都沒說,是抱著自己睡著了喔?「起來,田柾國你給我起來,好啊,就真的不認識啊,都不用裝了,就分手,我們就分手⋯」

      柾國猛地抬起頭來,小鹿般的雙眼,緊張地看著智旻,大聲的說,「不可以,不分手,我們不分手!」

      「就要,就偏要,不是你先提分手的嗎?」,智旻不記得了,只知道柾國說他提了分手,所以才沒到韓國找自己,「是你自己說要跟我分的,然後把我一個人丟在韓國!」

      「你說你不分的,你自己說過的話要負責」,柾國急了,智旻怎麼生氣都可以,就是不可以跟自己分手,他不要,他不要再跟智旻分開。

      「我忘了」,智旻挑釁的看著他,故意的說,「我得了失憶症,醫生說我不記得⋯⋯」,說到一半,智旻瞪大眼,因為柾國掏出手機,點開畫面給他看。

      手機螢幕裡是智旻傳給柾國的訊息,2021521日傳的。

      柾國截圖下來了。

      上面明確的顯示「不分手,絕不分手」,是當時自己打的字。

      這截圖柾國竟然存了兩年⋯⋯。

      自己在醫院裡,獨自在韓國的時候,柾國也一個人在國外,想念著自己。

      自己什麼都不記得了,開心的度日,柾國卻是把訊息拍下來,每天抱著記憶過日子。

      智旻瞪著他。

      傻柾國。

 

 

 

FB3DE79A-6CE1-41AF-97F9-AD0064DFEE15.jpeg

十三

      「好了啦,智旻」,柾國皺著眉頭,實在是看不下去了,他把智旻手上的照片拿走,「去洗澡!」

      「我再看看!」,智旻不要,他坐在餐桌前跺腳,「就快要想起來了,我感覺得到!」

      「才不」,柾國把照片放回去相簿裡,這本相簿是智旻特意去洗出來的,拿柾國手機裡存的照片去洗的。

      「真的嘛⋯⋯」,智旻嘟著嘴,把下巴擱在桌上。真可惡,為什麼一點點印象都沒有!

      「去洗澡!」,柾國真是受不了了,「你下了班,就坐在這裡吃飯,一直坐到現在,你快起來!」

      「好啦」,智旻不甘不願的站起來,拿了衣服走進浴室。

      智旻又搬回來跟柾國一起住了,已經住一個禮拜了,這一個禮拜,智旻就是拿著照片拼命回憶,可是一點用都沒有,什麼畫面都沒出現。

      在關上浴室門前,智旻轉頭對著柾國說,「果果,你晚一點還要跟我說我們一起去圖書館讀書的事喔!你昨天講到我們接吻了!」

      「好~~~」,柾國嘆了口氣,「快進去」。

      「知道了啦,我年紀比你大耶!」,智旻嘟嘟囔囔地把門關上了,「也不叫一聲學長來聽聽。」

      這一個禮拜,他們躺在床上,智旻就吵著要柾國講以前的事,昨天講到他們在圖書館的初吻,智旻害羞的嘟起嘴來親柾國,「我喜歡我們的初吻,嘻嘻」

      智旻好可愛⋯⋯

      今晚一樣,他們躺在床上,面對著面,聽柾國說以前他們相戀的故事。

      「所以我們第一次在哪裡發生的啊?」,智旻好奇的問。

      柾國抓抓自己的鼻子,「唔,在露營車裡⋯⋯」

      「我們車震喔!」,智旻驚訝。

      「嗯⋯喔⋯對」,柾國都快說不下去了,「呃,放暑假,那我就租了露營車,然後我們沿著公路開,開到哪,玩到哪。本來也沒有打算要做的,就突然,嗯,氣氛很好,就親下去,不過⋯」,柾國說到這停了下來。

      「不過什麼?」,智旻睜著雙眼,呆萌的問。

      「不過,不是很順利⋯⋯」,柾國羞慚的說。

      「什麼意思?」

      「我們沒有事先準備好,所以很失敗」,柾國直接說了,「車上又有點擠,你很不舒服,我也是⋯⋯」。

      「噢⋯」,智旻了解了。

      「哈哈」,柾國抓著後頸尷尬的笑,「還好你忘了⋯⋯」。

      智旻搖搖頭,「我想要想起來⋯⋯」。

      「智旻⋯」,柾國把智旻摟緊,「你不用勉強自己」。

      「我不應該忘了」,智旻把嘴唇擱在柾國的鎖骨上。

      怎樣都不該忘了,他可是柾國啊!怎麼可以呢,怎麼可以忘了柾國⋯⋯

      「你又不是有意的」,柾國親了他額頭一下,「你出車禍了」,想想好心疼,又親了一下。

      「嗯⋯」,智旻也親了柾國鎖骨一下,「我愛你,柾國」。

      柾國在智旻頭頂勾起嘴角笑了,「好巧,我也是。我愛你,智旻」,柾國低下頭含住智旻的唇吻他。

      智旻好香,好甜喔⋯⋯

      好喜歡好喜歡⋯⋯

      「智旻⋯」,柾國親著智旻的胸膛,輕輕的呼喚。

      智旻放心的把自己交給柾國,柾國總能輕易的點燃他的情慾,「⋯很美好」,智旻羞澀的說。

      「嗯?」,柾國埋首在智旻的腹部,他鼻音柔滑,智旻聽得渾身顫抖。

      「很棒⋯」,智旻再度說。

      「什麼?」,柾國大掌拂過智旻的大腿,智旻呻吟,柾國低聲的問,「寶貝,你說什麼?」

      「嗯⋯」,智旻喘著氣,「很棒⋯柾國⋯」。

      「你說我很棒?」,柾國仰起頭來,停止輕吻智旻的腹部。

      智旻終於可以喘過氣來,「對⋯」,他人整個紅了,「我記得的,都很棒,很美好」,說這個好害羞⋯。

      柾國漾起一抹可愛的微笑,他的兔牙露了出來,讓人想抱著他猛親,「真的?」

      智旻咬著下唇點頭。

      「太好了」,柾國低下頭,用舌頭舔過智旻的下腹。

      「噢」,智旻又麻又癢,他緊抓住柾國的肩頭。

      可能太棒了些⋯⋯

      「你喜歡我這樣」,柾國說完,舌尖滑過智旻的分身,直達前端。智旻立刻低吼,快感像電流一樣,從脊椎尾端往上攀。

      柾國將手指塗上潤滑油,探入智旻甬道,「還有這樣⋯⋯」,他的食指和中指頂弄著智旻的敏感點,拇指逗弄智旻的會陰,智旻尖叫。

      等智旻準備好了,他讓智旻趴在床上,從背後抱著他,在智旻的耳邊說,「你喜歡我從後面進去⋯⋯」,說完,柾國挺腰進入智旻體內,智旻抓著床單低吼,「你不喜歡一開始太快」,柾國喃喃的述說,「可是要是我不管,用力的、快速的撞擊你那一處,你會全身緊繃顫抖,又愛又怕」,柾國說完,立刻猛烈的撞擊,智旻狂亂的尖叫,渾身顫抖。

      柾國接下來也不說了,他扶著智旻的腰,對準智旻的那處用力快速的衝撞,然後低吼著射了。

      兩人喘著氣,胸口劇烈起伏,趴倒在床上,整個床亂七八糟的,智旻的胸前腹部滿是自己的精液和體液。

      真的太棒了些⋯⋯。

      「寶貝,我帶你去洗澡」,柾國聲音沙啞的說。

      真的很美好。

      我的柾國啊⋯⋯。

 

 

 

 

番外。結尾。

      智旻緊張的捏緊拳頭,他知道這個人很重要,他必須小心應對。

      來的人是田贊恩,柾國的父親。

      「你是朴智旻?」,田贊恩把智旻叫來總裁辦公室,柾國不在,他出公差了。

      「是的」,智旻乖巧的彎腰鞠躬。

      「多少錢?」,田贊恩懶得廢話。

      「啊?」,智旻呆萌。

      「多少錢你才肯離開柾國?」

      我操,也太偶像劇了吧!這時候自己應該要回說「我愛柾國,我不離開他」,唔,可是通常對方就會嗤笑,態度很不好,智旻想了想,最後他說,「我跟柾國在一起,不就有錢了嗎?我離開他,錢遲早會花光的⋯⋯」。

      金贊恩瞪著他。

      智旻乖乖低下頭。

      「你果然是我看過最貪心的人,不要臉!」,金贊恩毫不留情。

      智旻低著頭皺眉。

      「你知道,你跟柾國在一起會讓他成為別人的笑柄嗎?」

      智旻一聽到這,忍不了了,「我跟他在一起,我也成為別人笑柄啦,很公平的!」

      金贊恩冷哼,「我可以讓柾國一無所有,離開輎日他哪裡都去不了,沒人敢收留他。」

      「他有我,怎麼會一無所有,他說過我是他的全部,所以你可以放心了。」

      「我可以動用我的人脈,讓你也無處可去。」

      「你以為我沒有人脈啊!」,智旻也不爽,「我告訴你,我死過一次了,我沒再怕的!開記者會啊!脫離父子關係啊!我一芥小民,才不怕丟臉,就怕你怕!」,智旻出過車禍,醫生跟他說只差一點點,智旻就可能會送命。

      「你以為韓國社會會接受你們的戀情,會眼睜睜看人父子反目?」

      「我知道輿論可能會一面倒」,智旻無畏的看著田贊恩,「但你毀了的是你自己的兒子,你自己想清楚。」

      金贊恩陰沈的看著智旻,智旻挑釁的看著他,沒多久金贊恩就開口叫智旻滾了。

      智旻撇撇嘴,轉身走了。

      晚上柾國回來,立刻就回到住處找智旻。柾國想著他會看到難過沮喪的智旻,沒想到智旻正坐在餐桌前吃韓式炸雞,他嘴唇都腫起來了,雙手滿是醬料,一看到柾國,就開心的揮手叫柾國來吃。

      「智旻⋯⋯」,柾國有點遲疑的坐下,「今天我父親⋯⋯」

      「喔,你說他喔」,智旻拿了濕紙巾擦擦手,「沒有共識」。

      「嗯」,柾國吐了口氣,他自己已經跟他父親吵過無數次架,他知道他父親有多頑固。

      智旻拿手摸摸柾國的頭,「果果,辛苦了,你當時一定很難過吧,我還拼命跟你吵架⋯⋯」,智旻說的是他畢業回國後,兩人遠距戀愛的事。

      柾國搖搖頭,「沒,都過去了」。

      「人會改變,但越長大越難改變」,智旻輕聲的說,「更何況是一個擔任過總裁職位的人,只有他指導人,沒有他被人指導,所以我懶得跟他溝通」,智旻有點歉意的看著柾國。

      「本來就不需要,他是我爸,你不用管他」。

      如果可以得到家人的支持與祝福,那是再好不過的了,偏偏事與願違。

      智旻把一隻手伸出來,「咱們打勾勾」,他眼睛亮晶晶的。

      柾國把手伸了出來,跟智旻打勾勾,智旻輕聲的說,「就算是到月球,我也會跟你一起去的」,然後他用拇指蓋印章。

      柾國笑了,他把智旻摟過來,吻了他。

      隔天輎日集團總裁請辭,股票大跌。

      金贊恩把他的兒子叫去,兩人在辦公室裡吵架,然後柾國恢復他的職位,金贊恩回美國去。

      智旻在車子裡,嘟著嘴,「切,結果錢的面子最大⋯⋯」

      柾國開車載著他,「不過,我們不用去月球了」。

      也是,然後智旻高傲的說。

      「好吧!就放他一馬」。

 

 

 

番外。記憶1

      智旻坐在車子上,扣好安全帶,很自然的把手放在柾國大腿上,柾國把手覆蓋在智旻手上,很順暢的單手開車。

      然後智旻輕鬆的哼起歌來,柾國也跟著應和。

      哼到一半,智旻口渴了,把飲料拿起來喝了一口,然後遞到柾國的前面,柾國就著吸管喝了一口,然後智旻把飲料放回去,拿手捏了捏柾國的大腿,繼續哼歌。

      今天他們要去露營,柾國租了一台露營車,跟大學時一樣,只是這次是在韓國。

      驀地,智旻好像想到了什麼,轉過頭來有點急切的問,「你都這樣開車載我嗎?」

      「什麼?」,柾國迷迷糊糊。

      「我是說以前,我坐你車的時候。」

      「啊?喔」,柾國一知半解。

      智旻放在柾國大腿上的小手推了推,「你看,我為什麼把手放在你大腿上啊?」

      「因為很好摸?」,柾國推敲了一下。

      「不對!」,智旻大聲的說,「我還捏了你的大腿!」

      「所以,很好捏?」,柾國真的不懂。

      智旻痛心疾首,「吼」,這個人還是跨國企業的總裁,矇到的吧!

      「寶貝,你這樣我生氣」,柾國皺眉,「我的行動電源不借給你了」。

      好吧,還是講清楚,「我是說,我的手怎麼會這樣自然的放在上面,自然的捏」,智旻在說到「自然的」的時候,很強調。

      「唔」,柾國疑惑,「為什麼?」

      「我聽人家說啊」,智旻的語氣雖然認真,但是帶著神秘兮兮的腔調,「細胞有自己的記憶」。

      「啊?」,柾國黑人問號的厲害,「什麼意思?」

      「這是我大學體育老師說的」,智旻搬出權威來,「他說啊,很多運動選手因為長期鍛鍊,所以打球之類的,他們的細節動作不是靠腦子去下命令,是身體的自然反應,這些反應都是經過無數次的練習,讓身體的細胞記憶下來的」。

      「喔」,簡潔有力。

      「所以啊」,智旻用另一隻手拼命拍打柾國,「我這麼下意識的把手放在你腿上,捏你的腿,是不是因為我們以前就這樣做過。」

      「沒」,果斷否定。

      智旻不信,「真的嗎?我們以前沒這樣?」

      「沒」。

      「你再想想」。

      「⋯沒」。

      智旻寶寶悶了。

      「寶貝啊,你為什麼這麼想記起來啊?」,柾國開口問。

      「就想記起來」,智旻低著頭,嘟著嘴,不滿地帶著鼻音說。

      柾國捏捏他的手,「其實,寶貝很厲害了。」

      智旻最喜歡人家稱讚他了,聞言立刻抬起頭來,眼睛晶亮的問,「怎麼說啊?我哪裡厲害?」

      「就算忘記了,愛上的還是同一個人」。

      也是!智旻害羞又得意,「對嘛!我超厲害!」,嘿嘿。

      這樣就開心了,柾國滿臉都是笑。

      智旻看了柾國一眼,「我眼光好!」,驕傲的咧!

      換柾國不好意思了,「⋯對」。

      「我們趕快到露營區吧!」,智旻迫不及待。

      「這麼趕?」

      「我要跟你重溫我們的第一次。」

      就說不用特別想起來⋯⋯

      智旻啊⋯⋯

      

 

 

番外。記憶2

      「國,果果」,智旻大半夜的拼命拍打柾國的肩膀。

      「嗯?」,柾國迷迷糊糊的,把智旻摟過來,親了一口,「乖乖喔」,說完他拍拍智旻的背,又繼續睡。

      智旻紅了臉,然後他又開始拍打柾國的肩膀,「不是啦,你快起來,我想起來了!」

      「啊?」,柾國眼睛半睜半閉,「什麼想起來?」

      「我們是不是有去大賣場買東西?」

      「嗯,有啊」。

      「你戴著墨鏡對不對?」

      「嗯,對啊」。

      「我是不是有叫你把眼鏡摘下來。」 

      「對⋯⋯」,到底⋯⋯

      「所以,我想起來了!」,智旻興奮的說。

      「寶貝啊,那是我們之前去賣場發生的事,不是在美國⋯⋯」,柾國好笑的抓抓智旻的瀏海。

      「是嗎?」,自己搞錯了,不可能吧⋯⋯

      「我跟你不是一起出差?那時候的事」,柾國捏捏智旻的鼻,覺得智旻可愛的要命。

      好像⋯是有這麼一回事⋯⋯,智旻躺了回去,不好意思的拿棉被蒙著臉。

      柾國湊近他,在他額頭上「波」了一下,「好乖喔,睡吧」。

      「⋯⋯好」,智旻小聲的回應。

      一片寂靜。

      「果果,我愛你」,黑暗中驀地響起智旻的聲音。

      「好,我也愛你」,柾國帶著微笑,摩挲智旻的背。

      又過一會。

      「我們以前是不是也這樣」,智旻突然想到,他聲音好興奮,「對吧!果果,我想起來了!」

      智旻啊⋯⋯

arrow
arrow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