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的點子是我女友提供的。

一開始被我嗤之以鼻。

結果我寫了三篇。

人哪⋯⋯

(只要跟她說起這件事,她就全用鼻音講話,「啊不是嫌很爛!」」

噢,我好愛她喔😭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B4A22B11-9329-4117-B4A6-28368C86B04F.jpeg

      「明天又要碰到他了⋯⋯」,朴智旻坐在租屋處的電腦桌前打字,「我是不是應該要退出熱舞社啊⋯⋯」

      Chimmy ,明明是你先進熱舞社的,而且你很喜歡跳舞不是嗎?幹嘛為了一個白目退社啊!」,電腦畫面上,傳來智旻網友cooky的訊息。

      「我知道啊,可是他真的很煩」,智旻其實也不想這樣。

      「不要理他就好了」,cooky再度傳來訊息,「專注在你的舞步上,你還記得你上次跌倒了吧!」

      智旻上次練舞時,不小心跌倒,還好只是膝蓋瘀青,他後來上線有跟cooky提起。

      「嗯⋯⋯」,智旻噘嘴,想到那時候自己跌倒,對方嗤笑的樣子,「我會小心的!」

      智旻是大四生,南韓大學社工系,一年前他在網路遊戲上認識了一個網友,暱稱叫cooky,兩人沒見過面,只知道對方是男的,都是大學生,cooky讀的是漢江大學體育系,小智旻兩歲。網路遊戲智旻不太會玩,cooky倒是箇中高手,高難度的跳射他都會,智旻跟他組了幾次隊,玩得很愉快,cooky很照顧隊員。

      兩人會熟起來,是在組隊閒聊時,同組的隊友說他們的遊戲暱稱,剛好是某個偶像男團自創角色的名字,智旻跟cooky都覺得超級巧的,因為他們取名字時,並沒有聽過什麼自創角色暱稱的事。後來又陸陸續續發現彼此有很多共同點,像是兩人都是釜山人,智旻的弟弟智賢跟cooky同年,cooky的哥哥跟智旻同年,選數字的時候,兩人不約而同選了13,最滿意自己身體的部分都是眼睛。

      之後,智旻和cooky就時常約好一起組隊玩,隨著相處的時間慢慢增加,他們對彼此也越來越熟悉,有時會同時打出一樣的句子來,讓組隊隊友大笑,後來這種情況出現的次數多了,有人甚至說他們其實是一個人玩兩台電腦。

      有次遊戲在情人節推出活動,智旻跟cooky就結成網路情侶,然後去拿遊戲活動的獎品,玫瑰捧花。

      活動結束後,在網路上跟他們認識的人,就繼續將他們倆視為情侶。常常一個上線,另一個要是還沒上來,隊友就笑說,「你家老公還沒上線啊!」。智旻跟cooky也無所謂,還會跟著說,「對呀!背著我去找小三!」,或是「昨晚我讓他太累」之類的話,很搞笑。

      而現在智旻跟cooky口中談論的「他」,是智旻的同鄉兼同窗,閔宗佑。智旻跟他也都是釜山人,兩人一起讀過釜山國中,是同班同學。後來兩人又一起上了南韓大,閔宗佑在大二時跟智旻告白,被智旻拒絕了,從此以後,他對智旻的態度就很差,常常藉機恥笑智旻。閔宗佑念的是法律系,本來兩人沒啥機會碰面,直到升上大四,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,他加入熱舞社,從此以後每個禮拜三、五晚上,智旻都碰得到他。

      如果假裝沒事就算了,偏偏閔宗佑小肚雞腸,總是針對智旻,閔宗佑原本參加的是辯論社,講話又快又利,智旻簡直招架不住。

      「不趕快去考律師執照,跑來熱舞社幹嘛!莫名其妙!」,智旻討厭死他了。

      「他就是針對你,你千萬不要中計」,cooky叮嚀他。

      「好啦」,末了,智旻加上一句,「我會啦😘」,可能是真的很熟了,智旻對cooky撒嬌得很自然。

      「那就好」,cooky回覆,然後過一會,「他要是真的惹你,你告訴我,我替你教訓他💪,我說真的。」

      呵,「好,咱們兩個組隊開扁!」

      「我扁他就好了,我怕你太用力」,cooky開起玩笑,「打不死他。」

      「我有進步了好不好」,智旻知道cooky拿他上次開了十幾槍,卻沒打中半個敵人的事笑他。

      「進步到開十槍就可以打中了嗎?」

      「我怎麼有這種老公!」,智旻生氣,「我要離婚!」

      「果然,我們不是真愛🥺」,cooky也痛心疾首,「為了這點小事就要離婚的人⋯⋯🤧」。

      「呀!我跟你單挑!」,智旻立刻開了新的遊戲畫面,邀請cooky加入。

      沒幾分鐘,智旻就躺了。

      「再一次!」,智旻飛快的按鍵,重新開始新的一局,然後他發現cooky換了不一樣的槍,「你怎麼換裝備?」

      「想說讓你玩久一點。」

      智旻紅了耳朵,「才不用這樣好嗎?」

      「呵」,cooky輸入,「那我拿手機出來計時。」

      氣死人了!

      然後我們chimmy躺了。

      「三分五十四秒,我們家chimmy好棒!」

      「再一次!」,可惡,我偏不信。

      這晚,cooky陪咱們chimmy 玩了三十局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星期三下午六點半,學生活動中心地下室一樓,智旻在木製地板上拉筋,沒多久閔宗佑走了進來,智旻從鼻子裡噴氣,然後別過臉去。

      閔宗佑看到了,他故意在智旻旁邊坐下來,伸直腿,也開始學智旻拉筋。

      莫名其妙,這麼多位置,偏偏要在這裡⋯⋯智旻喃喃碎念,然後他假裝閔宗佑是透明人,站了起來,換另一個動作。

      閔宗佑立刻也站了起來,跟智旻做一樣的動作。

      智旻翻白眼,他停止拉筋,轉身準備離開,閔宗佑開口說話了,「你拉筋還沒做完,等等練舞不好吧!」

      「甘你屁事!」

      「怎麼,連關心你,也不對?」,閔宗佑繼續說,他聲音放大,其他社員朝著他們看來。

      「誰要你關心?」,智旻翻白眼。

      「我是看在我們同學的份上關心你,你態度也太差了吧!」

      「我態度差又怎樣?你不要跟我說話!」,智旻才不吃這套。

      「所以你都這樣拒人於千里之外?」

      「只有對你!」

      「為何對我另眼相待?」,閔宗佑一副無辜樣,「為什麼那麼在意我?難不成⋯⋯」,閔宗佑沒再往下說。

      智旻氣死了,這個閔宗佑很故意,超故意!「你不要自己往臉上貼金,誰稀罕你!」

      「好啦,好啦,你不要生氣了,我知道啦!」,閔宗佑一副他都懂的樣子。

      智旻差點撲上去咬他。

      「智旻,宗佑他只是擔心你暖身做得不夠,你不用反應那麼大吧!」,一個社員開口了。

      智旻氣到說不出話來。

      「沒關係的,我跟智旻從小就認識,他老是生我氣,要是我不理他,他會更氣。」

      「胡說八道!」

      「所以,我就讓他罵幾句,他氣消就沒事了!」

      「閔宗佑,你不要在那裡誤導其他人,我跟你才不熟!你不要一副容忍我的樣子!」

      「事實上,你的確一直在罵我,一直在生氣,我都好聲好氣說話,的確是我在容忍你不是嗎?」

      智旻發現自己中計,可是已經來不及了,其他人都覺得閔宗佑很可憐,自己在無理取鬧。

      等到二個小時的社團時間結束,智旻拿著包包,就衝回自己的租屋處,他一分一秒都不能看到閔宗佑,要不然他會中風。

      智旻打開電腦,連上遊戲,cooky不在,智旻悶悶的玩了幾場,都等不到人,他把遊戲關掉,躺在床上,想想還是生氣,智旻再度坐在椅子上,連上遊戲,他不知道自己為何這麼堅持要跟cooky講到話,好像一定要是cooky才行。

      Cooky沒上線。

      智旻嘟起嘴,然後打了電話給金泰亨,約他出來吃飯。

      金泰亨跟智旻是好朋友,他有一個哥哥叫金碩珍,長得很俊秀,泰亨也長得很好看,不過兩兄弟不太像。因為泰亨的關係,智旻也認識碩珍,常常到碩珍的住處,兩人玩虛擬實境的遊戲。泰亨看過他們玩過一次,後來泰亨發誓,他哥跟他好友在玩這種遊戲的時候,要離他們遠一點,花瓶一定要收好⋯⋯

      「這個人還真的很煩」,泰亨聽完智旻的抱怨,立刻作結論。

      「沒錯!」,智旻恨恨的吃了一口漢堡。

      抱怨完了泰亨就約智旻去看電影,泰亨對電影情有獨鍾,他打算自己導一部片,讓智旻當男主,智旻拒絕了。

      「我演技差得要命」,智旻這麼說的。

      泰亨找他試鏡,然後他立刻承認智旻說得對。

      兩人看完電影,智旻回到住處,已經晚上十一點了,他突然意識到自己功課還沒寫,明天上課的內容還沒唸,但是他還是打開電腦,他想念cooky

      這次cooky在了。

      cooky!」

      「又!」

      「你跑哪去了?」,這句是智旻傳的。

      「你跑哪去了!」,這句是cooky傳的。

      「你先說」,智旻回。

      「你先說」,cooky同時回。

      「我跟我朋友去看電影。」

      「我跟我學長去吃漢堡。」

      一樣,同時。

      「吃漢堡可以吃那麼久?」

      「看電影可以看那麼久!」

      再度,一起。

      「算了,我有事要跟你說」,智旻放棄討論誰亂跑的問題。

      「什麼事?」

      智旻想想,還要講閔宗佑嗎?跟泰亨看完電影,就沒那麼氣了,而且看到cooky上線好開心,不想講這種無聊的抱怨,「沒啦,沒事」。

      「快講!」

      「就沒事吼!」

      「沒事也要講!」

      「沒事怎麼講?!」

      「不管,有事沒事都要講。」

      真是敗給你了,於是智旻三言兩語把閔宗佑的事帶過。

      「所以你才上線找我?」

      「對」,智旻嘟著嘴,「不過,誰知道,有人去吃漢堡😤

      Chimmy」。

      「啊?」

      「你把賴ID給我。」

      「幹嘛?」

      「我加你好友,你要找我,隨時都可以。」

      啊?智旻在螢幕這頭愣了一下。對呀,自己怎麼這麼笨,沒想到加手機好友!智旻把自己的ID傳給cookycooky立刻加他好友。智旻打開手機來看,cooky的大頭照是一隻兔子。

      「兔子,你不是拳擊手嗎?」,智旻知道cooky練拳擊,他們在去年寒假時聊天聊到的,「所以是肌肉兔?」

      「幹嘛,我又不會揍你,我不家暴的😇」,然後cooky又傳一段訊息來,「這是你的手?」

      智旻的大頭貼放他的右手照片,他食指小指和拇指都帶著銀戒,「對」。

      「也太小了吧!」,小指上的銀戒一副隨時都會掉下來一樣。

      「才不會!」

      「我敢跟你保證,你手甩一甩,戒指一定掉光光。」

      「就不會!」

      「不過也好,我不用買婚戒給你戴了,錢省下來。」

      「誰稀罕你買婚戒」,智旻嗤之以鼻,「想也知道,結婚後要拿存摺和印章。」

      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」。

      😚😚😚😚😚😚😚😋」。

      「你最後那一個按錯了。」

      對耶,「手滑」。

      「唉,難怪每次組隊開火,你總是放炮🤷‍♂️

      「才不是因為這樣!」

      「不然呢?連按貼圖都可以手滑的人⋯⋯」,cooky鬧著智旻,「你以後都跟在我後面就好,槍也別拿了,免得誤殺了你家老公。」

      C·O·O·K·Y」。

      「又👋」。

      「我要跟你單挑!」

      「還來啊?」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國旻 Kookmin Jikook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