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

大家會想看性愛場面嗎?(這問題好直接😳)

我好決定番外要不要寫。(性愛場面對我而言很棘手

採不記名投票,要的請在留言區寫1,不用的請寫2(不記名在哪?😂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柾國坐在電腦螢幕前,一隻腳屈膝踩在椅子上,雙手在鍵盤上,半張著嘴,呆住了。

      Chimmy要自己當他的男友⋯⋯

      什麼意思?情人節又到了嗎?又要換活動贈品了?

      還是說⋯⋯

      「假裝是男友就行了」,chimmy再度傳訊息過來。

      假裝?

      什麼假裝?

      「因為閔宗佑不相信,所以我跟他說可以讓他看到我的男友⋯⋯」。

      噢。

      所以,chimmy找自己是假裝成男友。

      假裝嗎⋯⋯

      剛剛還以為⋯⋯

      嗯?以為什麼?

      為什麼自己一直卡在「假裝」這兩個字?

      「就讓他看一眼,一次就好,你願意嗎,cooky?

      當然,「好啊!我都想痛扁他一頓了,你找我真是找對人了!」,柾國忽略掉內心一股失落,快速的回覆。

      「不用揍他啦,就假裝是我男友就可以了!」

      「小事」,柾國幾乎要拍胸脯跟chimmy保證了,「什麼時候?」

      「星期五⋯⋯」,chimmy似乎也覺得太快了,「如果你不方便⋯⋯」。

      「方便!就下次社團練舞時間不是嗎?」

      「對。」

      「我會跟我的教練請假,你不用擔心。」

      「唔⋯⋯」,chimmy遲疑著,然後他硬著頭皮,「可能明天我們要先約出來見面才行,先討論細節,你覺得怎麼樣?」

      見面嗎?他跟chimmy見面?「當然!」,柾國不知道在興奮什麼,他敲鍵盤敲太快,字一直拼錯,「明天,見面!」

      「謝謝你cooky🥰」。

      嘿嘿,「🥰」。

      晚上南俊回來,就看到整個房間都是衣服,柾國站在衣櫃前面,對著鏡子,拿著衣服比來比去。

      「這是怎麼了?」,南俊困惑。

      「哥!你終於回來了,快幫我看看那一套比較好!」,柾國拿了一件鮮黃色的T恤,還有一件黑色的褲子,站在南俊前面問,「這樣穿怎麼樣?」

      是比平常的運動服裝好多了,以柾國穿衣服的品味來說,這簡直就是要去高級餐廳才會穿的衣服。沒錯,T恤牛仔褲,高級餐廳,田柾國。

      「你要去哪?為什麼要挑衣服?」

      說到這柾國害羞了,「我要去見我網友⋯⋯」。

      南俊想了一下,「chimmy?」

      「對⋯⋯」,柾國又害羞又興奮。

      「那得好好打扮一下才行」,南俊覺得事情很嚴重,對柾國來說,跟chimmy見面,怎樣都要慎重才是,然後他看看柾國的衣服,都是黑色T恤和褲子,好像也只有這套可以穿出去了⋯⋯「什麼時候見面?」

      「明天下午六點,我們約在漢堡店見面,要一起吃晚餐!,柾國雙眼滿是隱藏不了的喜悅。

      這麼趕,沒辦法了,「那就這樣穿吧!」

      

      

6DC7F947-65AA-4DDC-AB3B-CC972BB36200.png  3ED2BB2D-1D9C-46CF-B7E2-38926E51C1ED.jpeg

      智旻坐在漢堡店裡,他很緊張。

      今天是他跟網友cooky見面的日子。

      不知道自己穿這樣好不好看⋯⋯,智旻看了看自己穿的白色上衣,肩膀是深藍色的,下方接著深紅色的條紋,底下是短褲。泰亨說這樣穿很自然大方,但是智旻覺得好像有點太孩子氣。

      「哎呀,你要相信我的眼光」,泰亨這麼說著。

      所以,智旻後來就穿泰亨說的這樣。

      要是,要是見了面,cooky覺得很醜,太孩子氣怎麼辦?

      唉,穿都穿了。

      自己怎麼會緊張成這樣?

      智旻拿起手機來看,五點四十七分了,cooky應該要出現了吧?

      然後智旻偷偷瞄了一下坐在他斜後方,隔兩張桌子的一個男生。那個男生穿著一件黃色T恤,染著淡紅銅色的頭髮,跟他臉頰的顏色幾乎一樣,看起來超粉嫩的,智旻已經注意他好一陣子了。那個男生比自己還早到店裡,坐在那裡滑著手機。

      這男生好可愛,完全是自己的菜。

      他似乎也在等人,智旻看過他四處張望,兩人目光還不只一次接觸到。

      智旻把目光收回來,繼續等cooky。他把手機拿起,傳了訊息過去,「cooky我已經到了,你要我幫你點餐嗎?」

      黃色T恤男生站了起來。

      智旻繼續輸入,「我拍菜單給你」,打完訊息後,智旻開始拍桌上的菜單,咔嚓,照片拍好了,智旻傳了照片過去,上面有他的桌號,「我坐這桌」。

      黃色T恤男生飛快走了過來,走到一半,又回過頭去,拿了他的背包,再度朝著智旻走來。

      智旻眼角餘光發現他朝著自己走來,心裡一陣疑惑,那看見那男生站在智旻左邊,開口喊了,「chimmy!」

      智旻立刻偏過頭去看他,黃色T恤男生一雙大眼也正注視著智旻。

      cooky?」,智旻不敢相信,他幾乎被自己的口水嗆到。

      就看到那男生開心的點頭,粉嫩的頭髮飛揚在空中。

      天哪,這是cooky

      天哪!

      智旻內心狂喊,天哪~~~~~

      就見cooky靦腆的坐了下來,因為智旻似乎有點當機,然後cooky開口說,「你點了嗎?」

      點什麼?什麼點?

      「你要吃哪一種漢堡?」

      漢堡,那是什麼?喔,喔噢~~漢堡!對!漢堡!

      「兔子漢堡⋯⋯」。

      「啊?」

      智旻終於回神了,他猛地低下頭看著桌上的菜單,然後他匆忙的選了其中一個,「豬肉漢堡」。

      「你要薯條跟飲料嗎?」

      喔喔,對,智旻慌忙再度低下頭來,看著菜單,「我要這種薯條跟這種汽水!」

      菜單上只有一種薯條,一種汽水⋯⋯

      「我去點」,cooky站了起來,拿著錢包。

      等到cooky點完拿著托盤回來,智旻才想到他還沒給錢,智旻拿著包包忙著拿錢給cooky

      看著正在掏錢包的智旻,cooky心想這個人就是chimmy?他好⋯好可愛,跟他的聲音一樣,甜甜的。原來他喊自己cooky時,是用這樣的表情,這樣的嗓音喊啊⋯⋯cooky羞澀的想著。然後他開口制止了智旻,「不用,我請你」,cooky平常都凹南俊哥,還有一個叫閔玧其的人,但是他想請chimmy吃漢堡,如果可以,他想請chimmy全家一起吃漢堡⋯⋯。

      「謝謝」,智旻害羞的點頭。

      「不會⋯⋯」,cooky也害羞了起來。

      什麼情況,整個漢堡店成了高級餐廳,所有嘈雜都消失了,四周狂冒著粉紅色的泡泡。

      然後他們各自拿起自己的漢堡來,「我⋯我叫智旻,朴智旻」,智旻盯著漢堡說,彷彿在跟漢堡自我介紹。

      Cooky也盯著漢堡,然後說,「我叫朴智旻⋯⋯」啊,說什麼呢!「不是不是,咳,我是說我叫田柾國!」。

      「你好,很高興認識你」,智旻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講些什麼。

      「我也是,很高興見到你」,柾國對著漢堡講話,如果漢堡是人的話,應該在冒冷汗了。

      接著他們低著頭猛吃漢堡,兩人都沒開口。然後他們一起拿薯條起來吃,同時拿飲料起來喝,同時開口,「你⋯⋯」

      明明在網路上,兩個人什麼話都敢說,熟得要命,可是一旦見到真人,一切都不一樣了。其他人是不知道啦,但智旻是沒辦法對第一次見面的人喊老公的⋯⋯

      「你先說」,智旻從沒這麼害羞過。

      「所以,所以我們明天要怎麼讓那個啥閔的相信,相信我是你男友」,柾國有點結巴,但是他用鎮定的表情帶過。顯然柾國也一樣,玩遊戲時老是喜歡鬧chimmy,但一到現實,他人立刻害羞了起來。

      噢對!還有這件事,還有那個人,自己差點都忘了。

      智旻把漢堡吞下去,「明天社團時間結束時,你來接我,這樣就可以了」。

      就這樣?柾國眉頭皺了起來,「不用抱著你親之類的嗎?」

      抱著?親?智旻耳朵紅起來了,「不不不用」。

      「不用嗎?這樣他會相信嗎?」

      「真的不用!」,智旻慌了。怎麼好意思!光想像那個畫面,自己就要尖叫了,手指頭腳趾頭都要捲起來了。

      「好吧!」,柾國點點頭,然後說,「那我要喊你什麼?」

      喊什麼?噢,對,「喊我⋯⋯」,智旻把口水吞下去,「寶貝」。

      柾國抿起嘴笑了,他低下頭來,輕聲的說「好」,然後他壓低嗓音,聲音小到幾乎要聽不到了,「那你要喊我什麼?」

      「啊?」,智旻勉強聽到了,然後他也害羞了起來,「喊你⋯⋯就喊你⋯⋯cooky?」

      Cooky?再次聽到智旻這麼喊他,柾國覺得自己胸口快要炸開了,他咬著下唇,別開頭去,拼命忍著笑,但是這好難,他清清嗓子,「好」。

      然後兩人繼續吃漢堡,喝飲料。

      等到都吃完了,兩人似乎終於振作一點了。

      「所以,你練拳擊有受過很嚴重的傷嗎?」,智旻關心的問,他看到柾國右臉上有一道淺淺的疤。

      「我們都有防護」,柾國覺得似乎得跟智旻說清楚才行,「我們會戴拳擊手套,而且,比賽規定的危險舉動是不可以做的,當然瘀青之類的少不了」,說完他又哈哈笑了。

      智旻點點頭,然後他問,「如果我想學,你可以教我嗎?」

      「拳擊?」,柾國瞪大了眼。

      「對啊」,智旻眨眨眼,「拳擊。」

      所以,以後,還會,再約,出來,囉?

      柾國也眨眨眼,「好」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Kookmin Jikook 國旻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