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就剩這篇囉~我休息去了,搞不好年假結束就回來了

先說聲新年快樂🎉

 

 

2.在頒獎典禮上看到可愛的多賢,忍不住就把她寫進小說裡了。

現實中的柾國內向又害羞,不太可能初次見面就像我文中所述的拳擊手柾國一樣,但是這樣的柾國寫起來好愉快🤪

 

 

 

      智旻警官走進紐約KARMA夜店,據報有人在夜店裡販毒。他們一行七人,智旻是這次的行動隊長。

      就看到男男女女一個個趴在牆上,警察們逐一搜身檢查。

      一個穿著黑色帽T,黑色棉褲的可疑男子站在角落,智旻瞇著眼看著他的背影,然後一把把他抓了過來,對方的手臂肌肉結實,智旻把他右手扭到背後,將對方壓在牆上。

      「警官,放輕鬆,我不會逃跑,你不用那麼大力」,對方的聲音非常悅耳,但語調很不正經,智旻皺起眉來。

      「站好!」,智旻大聲說,然後他開始從對方的背後往下撫摸,男子肌肉精實,摸起來觸感好極了,當他的手碰觸到對方的臀部時,對方又開口了,「你讓我好興奮⋯」。

      智旻耳朵驀地紅了,「安靜!」,他開口怒斥。

      「好好好」,對方語調一樣誇張,「你說什麼都好,寶貝。」

      「閉嘴」,智旻把手放在對方褲子後面的口袋裡,裡面空無一物,他的手往下沿著大腿內側到對方的腳踝。

      「你手好可愛」,對方喃喃的說,「我喜歡它們在我的腿上。」

      智旻用力的站了起來,按著對方的肩膀把對方用力轉過身來,他看到一張俊美的臉龐,正帶著驚艷的表情看著自己。

      「哇噢」,對方把雙手高舉,「警官,我前面也要搜身。」

 

 

 

      在夜店裡大膽調戲朴警官的人,名字叫田柾國,是紐約州運動委員會的拳擊手,目前才二十四歲,擔任職業拳擊手卻已經有六年了,戰績輝煌,當智旻把他逮到警局做筆錄的時候,局裏的人有人認出他來,要他簽名。

      「警官,我什麼都沒做,你這樣把我帶回警局,對我的職業生涯是很大的傷害」,柾國坐在辦公桌前喊冤。

      「我可以告你性騷擾」,智旻語調沒有起伏。

      「我沒碰你,怎麼性騷擾?」,柾國一臉無辜,「如果你一定要告我,先讓我摸摸,不然我虧大了。」

      「你現在說的話就算性騷擾了」,智旻在紀錄紙上紀錄。

      「不至於吧!」,柾國瞪大眼,「你幾歲?這麼小就當警長?」

      「二十六」,智旻面無表情。

      柾國猛地站了起來,「你比我大!」,然後他喃喃,「我還沒試過年紀比我大的⋯⋯」,說完他又坐了下來。

      智旻額上青筋突突地跳,然後他吸了口氣,「你可以走了」。

      「就這樣?小可愛,你不吿我了?」

      「對」,智旻連看都沒看他,「還有,不要叫我小可愛。」

      ok的,甜心」,柾國直接忽視智旻抽搐的嘴角,「嘿,我可以有你的電話號碼嗎?」

      智旻抬起頭來,瞪著他。

      「小辣椒,你這樣看著我,我會受不了」,柾國把手撐在桌上,俯身看著智旻,「你皮膚真好,鼻子好可愛,你的嘴巴真漂亮⋯⋯」

      智旻咬著牙,「你可以滾了!」

      「朴警長,我要報案」,柾國把手肘放在桌上,與智旻平視。

      「報什麼案?」,智旻拿出他所有的耐心。

      「有小偷偷走我的東西。」

      還真的要報案啊?智旻聽了之後,認真拿出單子,「失物是什麼?」

      「我的心」,柾國左手捧心,一臉痛苦的說,「有人偷走了我的心」,似乎嫌這樣還不夠,柾國趴在桌上,扁著嘴看智旻。

      智旻發誓自己沒有告他,真是天大的錯。

      「偷走我的心的人是你」,柾國手指勾起智旻的下巴,智旻狠狠的用手拍掉,柾國收了回去,放在嘴巴前面,委屈的說,「小貓好兇。」

      智旻站了起來,指著大門,「滾~~!」

      隔天柾國又來了。

      「小美人,你今天下班有空嗎?」,柾國站在警局裡,跟著智旻到處走動,「我帶你去玩,請你喝酒。」

      「沒空」,智旻忙得要死,心裡想著這人怎麼閒成這樣,「還有,不要叫我小美人。」

      「那你電話號碼幾號,我可以打給你」,柾國纏著智旻,不拿到號碼誓不甘休的模樣。

      「我幹嘛給你我的電話號碼?」

      「警察不是人民的保母嗎?我晚上需要人照料,打給保母很正常吧!」,柾國摸了摸書櫃裡的檔案夾,智旻一手打掉他的手指,「噢」,柾國委屈的看著他。

      智旻翻著白眼,轉過身去,朝著自己的辦公桌前進,他邊走邊說,「我要上班,請你離開。」

      柾國立刻跟上,「把你的號碼給我,我就不煩你了。」

      「真的?」,再不把這個牛皮糖趕走,自己別想工作了。

      「真的!」,柾國伸出手掌,認真發誓的模樣。

      智旻報出一串數字。

      「等等等等,honey ,你念太快了」,柾國忙著把手機拿出來,一邊努力覆述,一邊輸入號碼,「這樣對嗎?」,他按下通話鍵。

      智旻的手機響起,他伸手拿起手機,被柾國一把搶了過去。

      「你幹嘛!?」,智旻大叫。

      柾國拿了智旻的手機,點開相機,眨著右眼嘟著嘴,對著自己的臉拍了張照,然後打開通訊錄,把自己的電話號碼儲存下來,聯絡人上打著「DaddyJK」,把剛剛拍的照片放上去,全部弄完之後,才把手機還給智旻。

      「你不是我的Daddy,少亂取名字!」

      「那你想當我的 daddy ?

      「都不想!」

      「噢,但我都很想」,柾國開心的說。

      智旻閉上眼睛,默數到十,然後睜開,「快滾~~」。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「叮」,智旻擺在桌上的手機響起,是簡訊。智旻瞄了一眼,沒理它。

      「叮」。

      「叮」。

      「叮」。

      「叮」。

      智旻閉上眼睛,咬著牙,然後開靜音。

      二十分鐘後,田選手人影出現。

      柾國把智旻的辦公椅轉了過來,雙手放在智旻座椅的扶手上,圈住智旻,一臉委屈的說,「智旻,你這樣是詐欺,給了人家號碼,卻不回訊息⋯⋯」。

      「你的簡訊不需要回」,智旻一貫冷靜。

      「怎麼說?」

      智旻推開柾國的右手,脫離他的轄制,抄起桌上的手機點開訊息,拿給柾國看。

      「幹嘛給我看,我自己傳的訊息我知道啊⋯⋯」

      智旻把手機螢幕轉過來,開始一則一則的念。

      「可愛的陶瓷娃娃,昨晚我夢到你了。」

      「你躺在床上的樣子好誘人喔。」

      「我喜歡你的熱情。」

      「寶貝,我想要一張你的裸照。」

      「還是你想要我的裸照?」

      念完了,智旻一臉「你懂了吧」的表情。

      但柾國確實沒懂,他皺著眉說,「所以你到底要不要我的裸照?」

      「當然不要!」,智旻氣得漲紅了臉。

      「那你要給我你的裸照嗎?」

      「我沒有那種東西!」,智旻繼續氣吼。

      「噢」,柾國一臉失望,「這樣我打手槍很不方便⋯⋯」

      「再見」,智旻用力轉回自己的辦公椅,開始寫報告。

      柾國把他轉了回來,「親愛的,晚上我們一起吃飯好嗎?」

      「不要,不是你親愛的」。

      「那一起睡覺?」

      「更不可能,晚安」。

      「一起洗澡。」

      「不用了,我可以自己洗」,智旻心力交瘁。

      「噢,我漂亮的公主,你不能這樣,你總要選一個吧!」

      「我幹嘛一定要選一個?!」

      「那你別想上班了」,柾國真的可以纏著智旻一整天,他是民眾,報案總可以了吧?智旻趕都趕不走他。

      「真的不行!」,智旻很認真的跟他說。

      「為什麼?」,柾國不肯走。

      「我要去接多賢。」

      「誰?」,柾國皺起眉來,他聞到情敵的味道。

      「我女兒,朴多賢。」

      「你結婚了!」,柾國整個人往後跳開一大步,「天哪,你有太太!你怎麼不早說?」

      智旻懶得解釋,讓柾國誤會更好,「對,慢走,不送!」

      紐約州立警察局,終於清淨了幾天。

      智旻悲嘆自己怎麼沒有早點打出多賢牌,白白浪費那麼多時間在田柾國身上。

      是說⋯⋯,也沒有很浪費啦⋯⋯。

      想到柾國說的那些話,智旻紅了耳朵,然後他用力在空氣中揮了揮手,像是要把蒼蠅趕走似的。

      想什麼,真是。

      智旻的女兒多賢是他與他的妻子金秀珍生的,那時智旻二十一歲,秀珍生下多賢後,難產走了,智旻一手把多賢撫養長大,現在多賢已經五歲了,長得可愛的要命,同時也恐怖的要命。

      多賢站在警局門口,雙手環胸,頭上綁了支沖天炮,俏皮極了。她皮膚遺傳了她的爸爸,看起來白皙滑膩,像麻糬一樣,讓人想捏一下,可惜她的表情讓人看了會以為是哪裡的大姐頭。

      「你是誰?」,她脆聲的問柾國。

      沒錯,我們田選手又來了,他抱持著運動家的精神,沒聽到鈴響,他絕不倒下。柾國找人去問朴警長的私生活,沒兩下子就知道智旻太太去世,目前單身一人,有一個獨生女朴多賢。

      所以今天他就來了,這麼碰巧,多賢今天提早下課,智旻剛把她從幼稚園接來警局,這兩個人就碰上了。

      別看多賢還小,她站在那,氣勢不輸職業拳擊手。

      「我是你爸爸的男友。」

      八字都還沒一撇呢!「胡說什麼!」,智旻漲紅著臉制止柾國。

      「未來的」,柾國補上。

      多賢瞇起雙眼,看起來實在很可怕,柾國覺得她生氣的樣子跟智旻好像。

      「想都別想,壞人!」,說完,多賢衝到柾國面前,用她的小腳丫子,用力踩柾國的腳趾頭,她踩得很準,專找小指。

      「哎唷!」,柾國抱著自己的右腳,原地蹦跳。

      「爹地,我們走!」,多賢牽著智旻走進警局。

      接下來的日子對柾國而言,簡直一團混亂。

      多賢在學校上課,不能一直守著他的爹地,但是多賢她爸爸可是警察,她太了解怎麼運用手邊的資源。

      一下子,原本還滿看好智旻和拳擊手在一起的警員們,突然都成了多賢的眼線。這就算了,智旻本來就難搞,打電話,傳簡訊,幾乎都不會回的,柾國忙著閃過這群眼線,又忙著突破智旻的心防,整整一個禮拜,柾國在警局和拳擊場跑來跑去,他的教練對他的底盤越來越有信心⋯⋯。

      「蜜糖,你女兒跟你簡直一個樣」,好不容易智旻中午休息出來買咖啡,柾國逮到這個空檔,立刻黏了上來。

      「當然,你也不看是誰養的」,智旻對自己的女兒多賢愛的要死,滿意的要命。

      「我好想你喔,你今天看起來更漂亮了」,柾國黏著智旻,幾乎貼著他的身體講話了,「你可以先告訴我,我有沒機會嗎?你是直男嗎?」

      「你不要靠那麼近」,智旻窘得要命,這裡人這麼多,柾國臉皮怎麼這麼厚?

      「所以你不是直男?你好香」,柾國鼻子貼著智旻的後腦勺,吸了一口氣,「小蜜桃,讓我親一下,好不好?」

      「不好!我是不是不關你的事」,智旻毫不留情,手掌用力把柾國的臉推開。

      柾國扭頭親了智旻的掌心,智旻正打算把手收回來,柾國卻啾啾的連親好幾下,「那就不是直男了。拜託,一次就好,你的嘴唇讓人好分心」,一確定智旻的性向,柾國就毫不客氣的討親親。

      「才不要」,智旻用力的把手抽回來,拿起咖啡,走出咖啡廳。

      柾國跟在後面,盡情的欣賞智旻風情萬種的背影,然後開口說,「你光是走路就讓人想把你帶回家」。

      智旻扭頭瞪了他一眼。

      這次油嘴滑舌的柾國說不出話了,他半張著嘴愣愣的看著智旻漂亮的眼睛。

      智旻把頭轉回去,柾國回神了,連忙跟了上去,「小野貓,跟你說過了,你這樣看我我受不了,拜託,讓我親一下⋯⋯」。

      「神經病」,智旻罵得狠,但是他耳朵紅了。

 

 

 

82D2223D-1F86-47AE-83E8-42F17EBBF9E8.jpeg

      柾國覺得他再親不到智旻,他人就要活不下去了。今天他買了一堆熱狗跟咖啡,請警局裡的人吃,然後拉著智旻就走到無人的走道窗邊,開始磨著智旻。

      「智旻,我跟你也認識這麼久了,也到了可以親嘴的時刻了吧?」

      什麼認識這麼久了?「也才二十四天,一個月都不到」,智旻糾正他。

      「你都記得啊?」,柾國漾起一抹笑,然後又可憐兮兮的說,「小寶貝,好心給我一個吻吧!我今天要上台比賽啦!」

      「今天?」,智旻忍不住問,「幾點?」

      「你想來為我加油啊?」,柾國貼近他,「你親我一下,我就精力充沛了!」

      智旻忍住翻白眼的衝動,「幾點!」

      「晚上八點⋯⋯」,柾國委屈極了,「好啦,親我一下,我花了大錢買熱狗跟咖啡耶。」

      智旻撇撇嘴,然後迅速的用嘴唇,在柾國的臉上撫過。

      柾國不敢置信的看著他,「就這樣?」

      智旻勾起一邊嘴角,「嗯哼」。

      「我被打死算了」,柾國痛心疾首,「噢,天哪,喔,我真不敢相信⋯⋯」

      智旻怒瞪著他,然後雙手捧著柾國的臉,踮起腳來,啾的一聲,親了柾國喋喋不休的嘴。

      柾國立刻摟著他的腰,低下頭來,連親了好幾下智旻的嘴,智旻來不及閃躲,柾國就這樣得逞了。 

      「蜂蜜奶油,起司蛋糕,又香又滑,真令人愛不釋手⋯⋯」,柾國喃喃的在智旻的唇面上說。

      智旻白嫩的臉染上粉紅,「可⋯可以了吧?晚上好好加油,不可以輸」。

      「要贏?」,柾國像喝醉了一樣,半垂著眼,看智旻的嘴一張一合,「那這樣可能不夠⋯⋯」,說著,他含住智旻的嘴,親了他。

      真是甜蜜,智旻的唇散發著香氣,飽滿多汁如同他上次吃過最好吃的杏桃⋯⋯

      然後有人狠狠踢了柾國的腳踝,「噢」,柾國痛呼,他立刻彎下腰來抓著自己的腳。

      是多賢。

      雖然熱狗跟咖啡很不錯,但還是有人更重義氣,聯絡了多賢,多賢一路小跑著過來,她的臉還紅撲撲的,生氣的大罵,「色狼,不准你碰我的爹地!」

      「多賢,你怎麼跑來了?」,多賢的幼稚園離這裡只有一個街口,但是現在不是上課時間嗎?

      「爹地,你不可以跟他親嘴!」,多賢還在生氣,「他看起來就不是好人!」

      「什什什麼不是好人!」,現在的小鬼都這樣嗎?柾國把腳放下,他還痛得要命,「你怎麼看出我不是好人的?上次看敘利亞難民的影片,我還掉淚了呢!」

      「哼!你跟我爹地才認識多久,你就想親我爹地,你不是好人!」

      智旻臉騰的紅了。

      柾國倒是覺得很自然,「你爹地長怎樣你又不是不知道,這不是很當然的事嗎?」

      多賢用她小小可愛粉嫩的手指,用力戳在柾國的膝蓋上,「離我爹地遠一點,灰太狼!」

      智旻猛然覺得自己的女兒跟柾國一樣,很會取暱稱。

      「才不要!」,柾國學多賢的語調,「黑皇后!」

      「魔人啾啾!」

      「壞巫女!」

      「加斯頓!」

      「庫伊拉!」

      多賢皺著臉,吸吸鼻子,庫伊拉殺傷力太強,智旻看多賢臉色不對,連忙蹲下來,「寶貝,不要理他,噢,不要哭」,智旻抬頭狠狠的瞪了柾國一眼,「幼稚!」

      柾國也委屈了,「她先踢我的⋯⋯」。

      「你幾歲啊!」,智旻抱起多賢,多賢開始抽抽噎噎,「跟小孩子吵架?!」,說完,智旻抱著多賢一邊走一邊哄著她,「寶貝不是庫伊拉,寶貝是白雪公主,是小美人魚,不哭了⋯⋯」

      現場就剩下柾國一個人在風中扁著嘴。

      沒想到,一個晚上,咱們多賢就倒戈了。

      智旻帶著多賢去看柾國比賽,當然多賢這麼小,智旻不應該帶她去的,但是今天晚上,剛巧找不到人照顧多賢,只好把多賢帶到後台去,智旻打算跟柾國打聲招呼就走了。

      多賢一到了後台,看到柾國穿著選手服,赤著上身,就「哇噢」的喊了出來。她從她爸爸的懷裡掙脫,小跑著到柾國的跟前,拉拉柾國的短褲,差點沒扯下來。

      柾國狐疑的蹲下,多賢拿著她的小小食指,毫不客氣戳了戳柾國的胸肌。

      「是真的!」,多賢大叫,「爹地,他有胸肌!」

      智旻覺得他得找個洞躲起來,他試著把多賢抱回來,「好了小乖,爹地知道了」,全休息室的人都知道了⋯⋯

      多賢不讓她爹地抱,她纏著柾國,「你是選手,所以你等等要上場打拳擊嗎?」

     「對」,柾國還不太適應這個小惡魔態度的轉變。

     「你打贏了,就有資格當我爹地的男友。」

      智旻萬萬沒想到自己就這樣被女兒給賣了。

      「真的!」,柾國眼睛亮了起來。

      多賢豪氣萬千的拍拍胸脯,「我說的!」

      「我沒答應!」,智旻在旁邊狂喊。

      「噢」,柾國一臉苦瓜,對著智旻說,「小芭比,你為什麼要這樣?」

      多賢在旁邊解釋,「我也只是說有資格當男友!」

      好吧⋯⋯,總不能連排隊都沒得排吧!

      到了柾國登場的時間,智旻抱著多賢在後台等他。其實智旻可以離開了,畢竟他原本就打算跟柾國打個招呼就好,可是現在,不留下來,好像也不行。

      智旻坐在後台,時不時聽到前方傳來的喝采聲,噓聲,他發現自己精神緊繃。

      明明自己是個警官,什麼場面沒見過,卻在擔心柾國?

      等等。

      擔心?

      哈哈,才沒有。

      沒有。

      智旻深吸一口氣,再次確認,沒有。

      然後就聽到前方傳來比賽結束的鈴響,智旻猛地站了起來。

      「爹地?」,多賢仰起頭來。

      哈哈,自己沒有緊張。智旻再度坐下。

      等到比賽結束,柾國跟他的教練走進來,他的嘴角帶著瘀青,人笑著對智旻比出勝利的手勢。

      智旻紅了耳朵。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智旻站在木造雲霄飛車前,看著柾國在排隊隊伍前跟他揮手。多賢一臉委屈,眼淚隨時都要掉下來,她年紀太小,不能玩。

      他們在康尼島上,剛剛才坐完旋轉木馬,等等要去納森熱狗那買熱狗吃。智旻還不太清楚為什麼自己會跟柾國一起來這島上樂園玩。

      啊~因為柾國贏了拳擊比賽,他吵著說要一起來這玩,他說這叫約會。

      智旻本來不想來,但是多賢跟柾國睜著大眼,巴巴的看著他,智旻就只好說「好」。

      沒多久柾國從雲霄飛車下來了,多賢可憐兮兮的看著他,柾國一把把多賢抱過去,高舉在空中,多賢立刻尖叫,然後咯咯直笑,沒坐到雲霄飛車的沮喪立刻沒了。

      「我們去吃熱狗吧!」,柾國不容分說的牽著智旻的手,朝著熱狗店前進。

      熱狗店裡人滿為患,柾國幫他們三人買好熱狗,找個位置坐了下來。有人認出柾國,跟他揮手打招呼。

      從上次柾國比賽贏了到現在,已經過了一個月了。

      柾國還是跟以前一樣找到空檔就纏著他,可是並沒有吵著要自己當他的男友,智旻還蠻訝異柾國的耐心,因為,柾國看起來不像。

      所以,他只是愛鬧自己罷了?

      並沒有真心想跟自己進一步交往吧⋯⋯

      畢竟自己是個單親爸爸,跟其他人比起來,自己實在沒啥值得追求的。

      只是看著眼前一大一小的人,心裡充滿著渴望。

      但是柾國他,他不適合自己,應該說,自己不適合他。

      他們待在康尼島直到黃昏,柾國抱著已經睡著的多賢,陪著智旻回家。

      「柾國」,智旻在路上驀地開口。

      「嗯?」

      「謝謝你今天陪多賢玩」,智旻側頭看著柾國,跟他道謝。

      嗯?怎麼不是說陪他們一起玩?柾國疑惑。

      「但是我想,請你不要再來找我們了」,智旻聲音好輕好輕。

      「為什麼?」,要不是抱著多賢,柾國就要大喊了。

      「我們不適合」,智旻帶著歉意的看著柾國,「所以,我想我們不要再碰面了?」

      柾國停下腳步,盯著智旻。

      智旻被他看到低下頭來,怎麼了嗎?自己哪裡說錯了?

      「你跟我上床一次,我就再也不煩你了!」

      啊?「真的?」,還有這樣的?智旻驚訝柾國的腦部結構。

      假的,「對,真的」,柾國說完,認真的看著智旻。

      智旻皺眉思考,模樣好可愛,他完全不曉得柾國想立刻抱著他衝回家大戰三百回合。

      然後智旻終於遲疑的說,「好。」

      星期四,智旻安頓好多賢後,在晚上七點半來到柾國的住處,他手心全是汗。按下門鈴後,門立刻就打開了,柾國一下子就打橫抱起智旻,腳往後把門踢上,然後迫不及待的直衝臥房。

      智旻是第一次來柾國的住處,他什麼都還沒來得及看清,人就躺在床上了。

      這麼⋯這麼急嗎?智旻腦袋有點混亂。

      「果然」,柾國居高臨下的看著智旻,「跟夢裡一模一樣。」

      「什麼夢?」,智旻還沒回過神。

      「你跟我做愛的夢」。

      早知道就不問了。

      「你好漂亮」,柾國手肘撐在智旻身體兩側,盯著智旻說,「芭比娃鞋。」

      怎麼這麼多暱稱⋯⋯。智旻別過頭去,柾國的眼神太熾烈。

      柾國俯下身,開始親吻智旻的側臉,他喃喃的在智旻的臉頰上說著,「你好可愛,啾,好可愛,啾,可愛的要命,啾」,說一句,親一下,「好香喔,好滑,嗯,我想把你吃掉,我可以把你,嗯,吃掉⋯⋯」

      「不可以!」,智旻趕緊制止他,要真的吃了自己那還像話嗎?

      「唔,可是你好甜」,柾國舔著智旻脖子說。

      「你不可以留下痕跡」,智旻推著柾國,柾國正吮著他的脖子不放。

      「太遲了」,柾國滿意的看著智旻脖子上的痕跡,低下頭舔咬著智旻的鎖骨。

      「田柾國!」,智旻氣吼。

      柾國嗅聞著智旻頸間的味道,滿足的嘆了口氣,然後他一手往下,解開智旻的腰帶。

      智旻有點慌亂,他拿手制止柾國。

      「不要怕」,柾國啄了一下智旻的唇,「我保證你會很舒服的」,舒服到會想再來找我的⋯⋯

      智旻遲疑了一下,「你最好」,然後他把手放開,「你只有一次機會」。

      「噢」,柾國裝出沮喪的樣子,然後他挑挑眉,「我對自己還蠻有信心的⋯⋯」,說著他在智旻的下巴處留下一串細吻,然後解開智旻的褲子拉鍊,手探了進去。

      「你的味道一定很美好」,柾國說著,然後他人往下,開始親智旻的胸肌,「你身材好好⋯⋯」

      智旻臉紅了,他心想,柾國的身材更好⋯⋯

      柾國用舌頭一路往下舔吮,時不時留下一個吻,然後在智旻的人魚線上面呵氣,智旻又癢又麻。柾國把智旻的褲子褪下,故意跳過智旻的分身,他親吻智旻的大腿內側,智旻的大腿,很快就青紫交錯。柾國在智旻的膝蓋上方,用牙齒輕啃,「噢」,智旻輕吟,他的分身顫動著,渴望人的撫慰。 

      柾國把智旻的右腳舉起,啃吮他的腳踝,在智旻的腳底板上,親了一口。

      「快」,智旻蹙著眉。

      「別急,baby doll,還有另一隻腳呢⋯⋯」,柾國在另一隻大腿內側邊親邊說,快感襲上智旻的背脊,他忍不住弓起身。

      「田柾國」,智旻仰起頭來,似忍耐又似享受的說。

      柾國舌頭滑過智旻的大腿,往下。

      「噢」,智旻躺了回去,他覺得自己是一塊蛋糕,一捲冰淇淋,任人品嚐。

      事實也是這樣,柾國在智旻的腳背上親了一下,才終於壓在智旻身上,用手幫智旻套弄著。

      智旻坐起身來,他雙手圈握著柾國滾燙的分身,智旻感覺得到,柾國的性器在自己的手上變得更粗更硬。

      Fuck」,柾國罵了句髒話,「我就知道你的手放在我那,會讓我亢奮到不行⋯⋯」

      智旻短短小小的手指,環繞著柾國粗大的陰莖,看起來煽情極了。智旻似乎受到了鼓舞,他親吻了柾國的下巴,然後開始專心的幫柾國手淫。

      才一下子,柾國就抓住了智旻的手,「嘿,小貓不要急,我喜歡你的手,但我們還沒開始⋯⋯」

      智旻把手鬆開,低下頭來含住柾國的陰莖。

      「喔⋯」,柾國仰頭喘氣,他可以感覺到智旻的舌溫熱濡濕的舔過自己的前端,「我就知道會很過癮⋯⋯太過癮了⋯⋯」,他開始擺動自己的腰臀,往智旻的口中探刺。

      智旻配合著他的節奏,開始吞吐。

      柾國粗重的喘著氣,嘴裡不斷的呻吟,這不在他的計畫之內,但是智旻的主動讓人沒有招架之力,他根本不想拔出來。

      智旻飽滿的唇,長長的睫毛⋯⋯

      漂亮極了。

      然後柾國發出低沉的吼聲,一手抓著智旻的瀏海,一手抓著自己的陰莖,顫抖著射在智旻的臉上,「噢」,智旻智旻智旻啊⋯⋯

      智旻帶著微笑還有點得意,伸出舌頭舔了一下臉上的白濁,瞇著眼看著柾國,然後說,「味道還不錯」。

      「不是這樣的,噢」,柾國不平的咕噥,「應該是我讓你高潮連連才對」,他用拇指幫智旻把臉上的精液抹去,智旻抓住了他的手,含住他的指頭。

      柾國立刻又硬了,硬到他覺得痛。

      「我看到你的第一眼就知道自己會死在你手上⋯⋯」,柾國喃喃著說。

      智旻輕笑,柾國想抓著他,打他的屁股。說做就做,柾國抓住智旻的腰,把他翻了過來,打著智旻的屁股,啪啪作響。

      智旻咯咯笑了出聲,柾國俯下身,舌頭舔過智旻的脊椎尾端,智旻渾身顫慄,笑不出來了。

      「旻旻⋯」,柾國喚著,跟他以往叫智旻的綽號完全不同,這是智旻名字的暱稱,他親膩的喊著,濃情蜜意。

      智旻起雞皮疙瘩,他後頸都麻了。

      「旻旻啊⋯⋯」,柾國親了智旻的臀,手探入智旻臀縫,找尋智旻的入口。然後他手指塗上潤滑油,一指探入,緩緩擴張,「你好緊⋯⋯」,柾國一手繞到前面,握著智旻的分身,輕輕的套弄,一邊親著智旻的臀,然後咬了一口,智旻低吼一聲,「噢,你咬我」。

      「就說了,想把你吃掉⋯⋯」,柾國又輕輕咬了一口,智旻分身抽搐,溼成一片,「你好濕」,不僅智旻前方分身泌出前列腺液,他的穴口在柾國的手指頂弄下,也一片濕滑,「你都這樣嗎?嗯?智旻?」

      「⋯⋯不⋯不知道」,田柾國在問些什麼!智旻羞澀的要命。

      「你不承認,嗯?」,柾國靠在智旻背上,又咬了一下,等到留下齒印,他輕輕用舌頭舔過。

      「你⋯快點⋯」,智旻滿臉潮紅,全身都是汗。

      「我還沒找到,sweetie,我得確保你喜歡,你每一分每一秒都很愉快才行⋯⋯」,柾國充滿耐心,直到他終於找到智旻的敏感點,智旻一陣狂吼,身體反射性的往後,尋求更多。

      「找到了,小旻旻」,柾國頂弄著智旻的敏感點,同時用拇指撫摸智旻的會陰,快感太過強烈,智旻狂亂的呻吟。

      「快⋯⋯快⋯」,智旻神智渙散,他要柾國進入他的體內,用力貫穿他,「拜託⋯⋯快」,這一聲全是泣音。

      柾國微笑,「那你喊我老公」。

      「啊~」,智旻尖叫。

      「你喊,我就給你」。

      可惡!智旻咬牙喊了一聲,「老公」。

      柾國進入智旻體內,他摟著智旻的腰撞擊,小心確認著智旻沒有任何不適,但是智旻早已準備好,當柾國終於進入時,他的甬道順利的包覆柾國,智旻只想要柾國用力的、快速的蹂躪他。 

      「快點,再快點」,智旻喘著氣,費力地表達。

      「你想要再快一點?」,柾國問,「那你得再喊一次老公」。

      這次智旻毫不遲疑,「老公,再快一點!」

      柾國立刻用力抽送,他每一下都撞擊到智旻的敏感處,房間裡滿是智旻難以克制的呻吟,夾雜著尖叫,柾國放慢速度,改抓著智旻的分身搓弄,智旻開始啜泣低吟。然後柾國退出智旻的體內,智旻發出沮喪的哼聲。

      「噓,寶貝,我只是想看著你,我想看著你做愛」,柾國輕聲在智旻耳邊說,智旻耳朵紅了,血液瘋狂的竄流,他可以聽到自己耳朵旁的脈搏聲,柾國說的話,讓他亢奮不已,分身前端的液體濕淋淋的滴落在床鋪上。

      柾國將智旻翻過來,讓自己可以看到智旻的臉孔,他親吻智旻的唇,然後坐正抓住自己的陰莖,放到智旻的入口前,挺腰再次進入,智旻渾身顫抖,哈哈地喘著氣。

      「柾國⋯⋯」。

      「叫我老公」,柾國輕輕抽出再進入。

      智旻用手撐著自己,往上,咬了柾國的肩膀一口,「哼,老公!」

      「你喜歡我叫你什麼?」,柾國問。

      「隨便」,智旻躺了回去,用右腳開始不耐地踩在柾國的胸膛上。

      「那我都說一遍?」,柾國輕笑,「我知道你都喜歡⋯⋯」

      智旻臉紅了。

      「寶貝、甜心、蜜糖、小野貓、娃娃、sweetieprettygorgeousmy little heart、小蜜桃⋯⋯」,柾國每喊一聲,就抽送一次,「baby dollcutie⋯⋯」

      智旻覺得自己就要溺死在這樣的甜言蜜語中。

      沒有人,從沒有人這樣對待過自己⋯⋯

      智旻用手捂著柾國的嘴,柾國連親了好幾下,「可愛的,迷人的,性感的,漂亮的」,他含含糊糊的說著,智旻乾脆勾著他的脖子,湊上自己的唇吻他,柾國立刻抱著他,一邊親吻他,一邊放慢了他的速度,直到完全停下。

      他們相擁而吻。

      然後柾國放開智旻,讓智旻躺好,雙手托起智旻的臀,智旻的下半身懸空,柾國開始用力的推送,智旻瘋狂的迎合,他們兩人的吼聲應該連隔壁都聽得到,但是他們一點也不在乎。

      然後智旻先到,柾國的胸口滿是智旻的精液,柾國低吼著也射了,他無力的躺倒在智旻的身上,毫不在意兩人身上一片狼籍。

     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柾國在警局裡纏著智旻。

      「等等我們帶多賢去吃甜甜圈,怎麼樣?」

      「小孩子不可以吃太多糖」,智旻低著頭猛寫報告。

      「那帶她到玩具反斗城去?」

      「她玩具很多了」,智旻想了一下,「她現在想打拳擊。」

      「真噠」,柾國眼睛一亮,「我可以教她!」,太好了,直接殺到智旻家去。

      智旻沈默了一下,然後停止寫報告,雙手抓握著原子筆,有點遲疑的開口「我以為⋯⋯我們說好⋯⋯」

      柾國下巴放在桌上,一雙大眼看著智旻。

      「我們上床⋯⋯然後⋯⋯咳⋯呃⋯⋯你就不再煩我⋯⋯」。

      柾國一臉驚訝,然後他看著智旻,「所以你要始亂終棄?」

      「什麼始亂終棄」,智旻真不敢相信柾國這麼說,「我們根本沒開始好嗎!」

      「什麼沒開始!你明明就叫我老公,要我快一點!」

      智旻整個人紅了,「閉嘴!」,這裡好歹是警局好嗎!

      「智旻啊,你不能這樣!難道我那天表現的不好?」,柾國可憐巴巴的看著他,「我們再試一次?」

      「才不要!」,智旻又羞又氣。

      「我們可以試試新的姿勢」,柾國耳朵自動忽略智旻的拒絕,「我們可以試試最近很紅的火車便當式」。

      什麼東西!智旻準備要開罵,可是後來他皺眉疑惑,「火車便當?」

      「嗯!」,柾國躍躍欲試,「你可以上網看看」,然後他曲肱,展現他的二頭肌,「你放心我一定可以撐住你的!」

      感覺就不是個好姿勢⋯⋯

      「你可以回去了」,智旻低頭繼續寫報告。

      「噢,你不能這樣對待我」,柾國苦著臉,「好啦,小旻旻應該很想我啊!」

      「快滾!」

      咱們田選手委屈嗒嗒的走了。

      隔天,沒聽到鈴聲絕不倒下的田大選手再次出現。

      智旻發誓自己當時一定是被騙上床了。

      「親親,你有去看過火車便當式了嗎?」

      為什麼自己在警局裡,要跟人討論做愛體位啊!

      「我可以抱住你的,這個姿勢我可以插得很深,你一定會喜歡的」。

      「我要照顧多賢」,智旻放棄跟他討論這個問題,直接打多賢牌。

      「簡單,我們等她睡了再做」,說完,柾國「噢」的一聲手指抓著嘴巴,「我們可能會吵醒她⋯⋯」

      智旻深吸一口氣,然後用力說,「快滾!」

      柾國扁著嘴走了,臨去前,還哀怨的看了一眼智旻。

      就這樣每天跟田選手奮戰,到了第十天,柾國沒有出現。

      智旻探頭看了看門口,然後又收回視線。

      「田柾國沒來?」,每天看到他出現的其他警員,也立刻發現柾國沒來,然後看了一下智旻,「所以他放棄啦?」

      智旻胸口悶悶的,然後苦澀的說,「可能吧!」,自己只是習慣了他的存在,過幾天就會好了的,人都是這樣。

      一個禮拜了,一個禮拜柾國沒出現在警局裡。

      可能真的放棄了吧⋯⋯,智旻心想。

      真是太好了⋯⋯對吧?

      這晚,智旻帶著五名員警,到夜店去搜查。

      久未露面的柾國卻在這時出現了,他在夜店裡喝著酒,旁邊站著一個女生,兩人正親暱的說話。

      智旻強忍著,一臉公事公辦的樣子,等到搜查結束,智旻收隊準備回去,後方一個人拉住了他。

      是柾國,他一個人,那女生不在。

      「你幹嘛?」,智旻扁著嗓音說話,他喉嚨乾澀。

      柾國伸手抱著他,智旻掙扎著,偏偏柾國力氣大,智旻掙脫不開。

      「快告訴我」,柾國在智旻的耳邊喃喃地說,「你想我,你不說的話,我就要死了」。

      那偏不說。

      「智旻,小旻寶貝」,柾國親了親智旻的臉頰,「你吃醋好可愛」。

      智旻臉騰地紅了起來,「那女生呢?」

      「不知道」,柾國輕聲的笑,「我喜歡看你為我吃醋。」

      臭傢伙!「我要逮捕你!」,智旻忿忿的說。

      「好啊」,柾國連思考一下都沒有,「罪名是什麼?」

      罪名⋯⋯罪名⋯⋯罪名嗎?「始亂終棄!」,沒錯,就是始亂終棄。

      「我沒有!」,柾國喊冤,「是你不要我去找你的!」

      「那你就不來嗎!?」,智旻喊回去。

      「你好任性⋯⋯」,柾國嘟嘟囔囔,「害我好想你,你都不知道我這幾天怎麼活過來的⋯⋯,你下次不可以這樣」。

      智旻想笑,又強撐著,他板著臉,「所以你要跟我回警局!」

      「那你先說你想我」,柾國也不肯,「不然我再也不去了」,他大睜著眼,認真的說。

      「我⋯⋯」

      柾國眨眨眼。

      「我⋯⋯想你」,智旻覺得自己就要被羞澀給淹沒了。

      柾國立刻就抿著嘴笑了。

      「走了⋯⋯」,智旻低聲的說。

      「好」。

      

 

 

番外。多年後。

      「小花,小乖她跟足球隊隊長在交往,你知不知道啊?」,柾國坐在桌前,吃著智旻煮的炒飯。

      「你說什麼!!」,智旻把湯匙放下,然後閉上嘴把嘴裡的飯嚥下,重新再問一次,「小乖她跟誰交往?!」,智旻停頓,「你剛喊我什麼?」

      「跟足球隊隊長」,柾國說,親了智旻一下,「喊你小花」。

      智旻害羞了,「為什麼叫小花?」

     「因為你是我心上的那朵花」,柾國一臉燦笑。

      智旻又開心又害羞,然後他臉色一變,「你怎麼知道小乖她跟那個啥足球隊長在交往?」

      「他們昨天一起去吃冰淇淋,被我看到的」,柾國說完吃了一口飯。

      「那怎麼行!」,智旻急了,「多賢她才高一!」

      「是已經高一了!」,柾國捏了智旻的鼻子,智旻一把拍開。

      「小乖那麼小!」,智旻站了起來,「不行,我得阻止她!」

      「然後她就會偷偷談戀愛,你什麼都別想知道了」,柾國安閒的吃著飯。

      智旻拳頭緊握,用力槌在桌上,「砰」的好大一聲,柾國趕緊把盤子給拿起來,他還沒吃完。

      「這樣也不行,那樣也不行」,智旻眉頭深鎖,柾國拼命拿湯匙舀著飯吃,他知道他時間不多了,果然最後一口吃完,智旻已經抓著他的領子,臉湊了過來,「我們跟蹤他們!」

      「不用吧⋯⋯」,柾國用力把飯吞下去,正打算再說些什麼,智旻鼻子碰著他的鼻子,話都說在他臉上了,「不去,我跟你離婚!」

      「⋯⋯好啦,好歹都結婚這麼久了,小花不可以把離婚掛在嘴上」,就知道會這樣,柾國突然想到很多女生會問他的另一半說,「我跟你媽媽掉進水裡,你會救誰?」,柾國感同身受,而且他知道智旻一定是救多賢,然後要他自立自強⋯⋯

      智旻發揮他警察辦案的能力,很快就查出來對方叫勞勃·賈許,身高一百九十一,今年讀高二,跟多賢站在一起活像金剛與美女。

     他們約好星期五放學後去吃冰淇淋。

      智旻揪著柾國躲在公園的角落,柾國帶著黑色口罩,智旻帶著漁夫帽,兩人神秘兮兮的坐在長椅上,看著街道另一頭的冰淇淋店。

      多賢一臉甜蜜,對著賈許微笑。

      智旻猛抓著柾國的大腿,柾國拼命勸他,「小花,他們只是在吃冰⋯⋯」,他最近都這樣喊智旻,他很喜歡這個暱稱,當然,智旻也很喜歡。

      智旻置若罔聞。

      柾國嘆了口氣。

      就看到對面兩人吃完冰,走出冰淇淋店,朝著公園走來。

      賈許牽著多賢的手。

      智旻差點衝了出去,柾國抱著他,拼命攔住他,「小花,牽手而已⋯⋯」

      智旻橫了他一眼。

      柾國畏縮了一下。

      多賢跟賈許開始沿著公園散步,柾國立刻拉了智旻,趕快離開現場。智旻還不肯走,柾國幾乎是抱著他走。

      多賢瞇著眼,看著前方那兩個拉拉扯扯的人,一個穿著一身黑,一個穿著條紋襯衫。

      很像她的爸比跟爹地⋯⋯。

      晚上多賢就對著智旻說,「爹地,你是不是偷偷跟蹤我?」

      「小乖,爹地是擔心你」,智旻一臉無辜,「我得確保對方不會傷害你才行。」

      「爹地,我高一了!」,多賢大叫。

      「可是你還是我的小乖啊⋯⋯」。

      就看著個子嬌小的多賢,對著智旻開始碎念,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多賢才是家長,智旻是小孩。 

      晚上睡覺的時候,柾國抱著悶悶不樂的智旻,輕聲的安慰他,「小花,寶貝,旻旻,我愛你,多賢也是」。

      「多賢她小時候好可愛,我被人欺負了她都是第一個跳出來保護我的人⋯⋯」,智旻嘟著嘴,「她是不是比較喜歡那個啥勞勃的?」

      柾國親了一下智旻的唇,「當然不是」,唉,智旻啊⋯⋯

      「我不敢想像她結婚的樣子」,智旻難過的說。

      「一定很漂亮」,柾國微笑著說,「多賢一定是最漂亮的新娘。」

      智旻驀地心情好了,「對,我家小乖一定是最美的新娘」,智旻帶著溫柔的微笑。

      「不難過了?」,柾國拿手上下摩挲著智旻的背。

      「還是有⋯⋯」,智旻說,「但是好一點了,因為我想看多賢穿著白紗,幸福微笑的模樣。」

      「對呀!」,柾國摟著智旻,「我也是!」

      智旻臉上帶著幸福的微笑,對著柾國說,「果果,我愛你!」

      「我也愛你,我的小花」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國旻 Kookmin Jikook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