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6B53580-97DC-4ED7-A460-47D79485CA1C.png

      「我真沒看過這麼不知感恩的人!」,柾國拿著手機,站在自己的住處客廳裡,一邊罵一邊走來走去,「哈,關我屁事,沒錯,到底關我啥事,我當時幹嘛救他!」

      「那是他不知道你是誰,所以才這樣說的⋯⋯」,電話那頭的金南俊,儘量好聲好氣的說,「還是你要跟他坦明你的身分?」

      「不可能!」,柾國大喊,「他是記者,哥你瘋啦!」

      「那就是了,只能讓他繼續討厭你。」

      「我才不在乎他討厭還是喜歡我!」

      「哦?是嗎?聽起來不像⋯⋯」

      「拜託,哥,他對我有多迷戀你還不知道嗎?他為了一張我的照片,連命都不要了!」

      「那是anpanman的照片,不是你的照片。」

      「那不都一樣嗎?」

      Anpanman的照片根本看不到臉好嗎!「哪裡一樣,要是一樣,他今天就會跟你道謝,而不是跟你吵架。」

      柾國狂吸一口氣,「哥,跟你談事情,一點幫助都沒有!」

      「也許是有人受不了被人無視。」

      「你說我嗎?」

      「沒」,南俊決定不再針對這件事情討論,「我要跟anpanman談,麻煩請anpanman聽一下,最近天氣變冷,犯罪率升高,請他務必專心在解救百姓這件事上,而不是在同事身上。」

      「我當然知道」,柾國說完便掛掉電話。

      沒錯,咱們智旻飯上的超級英雄anpanman是他的同事——田柾國。

      柾國能飛天遁地,力大無窮,跟電影裡的超人一樣,不過柾國是地球人,不是外星人,他是科學家金南俊意外造成的超人。金南俊跟柾國在大學時是室友,當時南俊正在研究某種特殊化學物質,柾國一時不慎沾上了那不明物質,結果就是他變成了超人,南俊差點得諾貝爾化學獎。

      南俊認為這樣的化學物質若是落在其他人手裡,會有可怕的結果,所以早早就處理掉了,他可以不要領那個獎項,卻不能意外造成人類的災害。

      於是柾國開始鏟奸除惡,南俊繼續做他的研究。南俊時常跟柾國聯繫,確保柾國的身體沒有其他的狀況。目前柾國成為anpanman已經有六個年頭了,他勝任愉快。

      直到遇到朴智旻。

      「快」,詹姆斯對著辦公室裡的人大喊,「有消息傳來,中央街的高旗銀行發生搶案,快去!」

      「好!」,智旻立刻叫了威廉,衝到電梯前,準備搭電梯下樓,田柾國一聲不吭的站在他旁邊。

      「田柾國,這是我的新聞⋯⋯」

      「詹姆斯叫我跟你搭檔」,柾國面不改色。

      「不用,威廉跟我就夠了。」

      「顯然不行,現場那麼混亂,你確定你擠得進去?」

      可惡!這個跟屁蟲,真討厭!

      於是他們一行三人來到中央街高旗銀行前面。武裝警察包圍著整個銀行外部,一名警官正拿著大聲公,對著裡頭的歹徒喊話。

      智旻立刻叫威廉打開攝影機連線,當他正準備要開始播報新聞的時候,他發現柾國不見了。

      「去哪了?」,要是被歹徒抓走了怎麼辦?

      智旻轉身,朝著人群張望,然後他聽到有人喊「anpanman!天哪,是anpanman!」

      Anpanman!他出現了?在哪?

      「威廉,快,快拍,先拍下來!」

      智旻一邊交代,一邊找尋柾國。啊!真該死,他該不會在哪裡跌倒,被人群淹沒了吧?

      「歹徒被制伏了!」

      「出來了,anpanman走出來了,他抓著兩個歹徒走出來了,危機解除了!」

      「真是太好了!」

      什麼什麼?anpanman出來了?不行,自己怎樣也要看他一眼,可是偏偏田柾國⋯啊係,可惡!

      智旻高聲地喊著,「田柾國,你在哪?」,你最好趕快給我死出來!然後智旻拿起手機打電話給柾國。

      他媽的,竟然關機!

      Anpanman一手一個歹徒,走出銀行大門,把他們交給警察,警察為這兩名嫌犯銬上手銬。

      不過,這些智旻都沒看到,他正拿著手機打電話,大喊著柾國的名字,然後一個人撞到了他,智旻重心不穩,人往前撲倒。「啊~」,智旻大叫,正當他以為自己就要摔在地上的時候,有人接住了他。

      有力的臂膀,渾厚的胸膛⋯⋯

      智旻踉蹌的站好,「⋯⋯謝謝」。

      「笨蛋」,低沈沒有起伏的聲音。

      「呃」,智旻抬頭看著anpanman,是anpanman拉住自己。自己又被罵了嗎?「我⋯我不是故意的⋯⋯有人推我⋯⋯」

      「你應該站遠一點,而不是一直往前擠,你會受傷。」

      「我在找人⋯⋯」,智旻心裡頭甜滋滋的,真的,只是這樣而已,他就滿心的蝴蝶在飛舞。anpanman真的好man喔⋯⋯

      「找人跟性命哪一個重要?」

      「你比較重要⋯⋯」

      「笨蛋」,anpanman又罵了智旻,但是他的耳朵紅了,然後anpanman放開智旻,轉身飛上天空,一下子就不見了。

      智旻呆呆的看著天空,他剛剛又跟anpanman說話了⋯⋯

      做夢了吧?

      好好喔⋯⋯

      「智旻,他人走了」,威廉喚著智旻,「我們是不是應該回去了?」

      對喔!還一堆事情要忙。「不行,得先把田柾國找出來!」,這傢伙!

      「找我?」,柾國不知從哪走出來的。

      智旻雙眼都冒火了,「你跑去哪了?」

      「我也在找你們,人太多了,一下子就被擠散了。」

      最好啦,怎麼自己跟威廉就不會走散,「不會是有人膽小,躲起來了吧!」

      柾國面無表情,「膽小總比莽撞好。」

      那幹嘛還跟?待在辦公室裡寫稿就好啦!智旻懶得跟他吵,扭頭跟威廉說,「走了,早知道就不留下來找人了,切!」

      一回到辦公室,露意絲立刻就過來了,「智旻,我聽威廉說anpanman又救了你?」

      「哈哈,對呀,他救了我!」

      不就扶了那麼一把嗎?救?柾國撇撇嘴。

      「他真的好man喔!」,智旻就像成功的粉絲,見到自己偶像,而且還要到簽名了一般。然後他害羞的說,「他比我高半個頭,然後啊,他好壯喔!一身黑衣,超級適合他的,真是帥到不行,手臂上的二頭肌也超大塊的!」

      露意絲笑著說,「智旻你流口水了啦!」

      智旻抓抓頭,「嘿嘿」。

      「七十歲老頭」,柾國突然出聲。

      「啊?」

      anpanman搞不好是七十歲老頭。」

      智旻用力轉身,整張臉都漲紅了,「你胡說!」

      「沒有人看過anpanman的真面目,你又知道我胡說了!」

      「他才不是,你亂說!」

      柾國不置可否。

      「也許有人只是在嫉妒!」

      「什麼?」,柾國皺起眉頭,「什麼嫉妒?」

      「嫉妒anpanman!」,智旻瞪著柾國。

      「我幹嘛嫉妒他?」,嫉妒自己?哈!

      「因為anpanama是超級英雄,某人什麼都不是!」

      一簇火苗在柾國的眼底燃燒。什麼都不是?說我?柾國扯扯嘴角,「還好我什麼都不是,要是anpanman在這裏,聽到有人談論自己有多性感,多man,二頭肌有多大塊,不知道他會怎麼想⋯⋯」,柾國的語氣酸得可以。

      智旻整個人炸了,看起來就像要中風了,「關你屁事!我喜歡當狂粉,怎樣!」

 

 

 

      「威廉,麻煩你叫朴智旻解除對我的封鎖。」

      威廉看著手機上柾國傳來的訊息,無奈地嘆了好大一口氣,他真的心好累,「你怎麼自己不跟他說?」

      「他封鎖我了,我怎麼跟他說?」

      「我們大家在同一間辦公室不是嗎?」,難道就不能自己當面叫智旻解除封鎖嗎?

      沒錯,智旻吼完柾國後,拿起手機,就把柾國全面封鎖了。

      威廉看著手機,柾國沒再傳訊息過來。呼,還好,不然夾在這兩人中間,真的減壽三十年。

      換露意絲的手機響了,威廉勾起嘴角。

      「露意絲,有人公私不分,在手機裡封鎖我,這樣聯絡消息很不方便,這是赤裸裸的排擠,是職場上的霸凌。」

      露意絲看了看,在心裡嘆氣,「這應該要跟詹姆斯談才對。」

      「可是你跟智旻感情好,也許,我們不需要驚動詹姆斯。」

      「我會跟他談談的。」

      「那,還有他的臉書、IG、推特也是⋯⋯」

      「柾國,這跟工作無關了吧?」,等等,露意絲想到了什麼,「你有追蹤他?」

      「當然沒有」,柾國火速回覆,「算了,這些不用。」

      露意絲眼角抽搐。

      然後換智旻的手機響了。

      「智旻,解除封鎖吧!」,露意絲傳了訊息給智旻

      「不要,他有事要談,叫他當面跟我講。」

      怎麼你不自己跟他講,大家現在不就在同一間辦公室嗎?心真的好累。

      於是柾國手機響了。

      「智旻叫你自己跟他說」,露意絲傳的,「不要再把我拖下水了!」

      柾國捏著原子筆,筆身慢慢變成粉末,堆積在桌面上。

      算了,有人公私不分,整天當粉絲,幹嘛理他。

      柾國食指一彈,桌上粉末消失無蹤。

      「他很可愛」,南俊把手機夾在耳邊說,他正忙著把桌上的量杯拿到洗手台沖洗。

      「誰?」,柾國拿著手機,人倒吊在門框上,邊說邊弓身向上,他在訓練他的腹肌。看到的人一定很驚訝,門框那麼窄,他竟然只用腳趾頭勾住。

      「朴智旻啊!我看過他播報新聞,他是你的菜,不是嗎?」

      「首先,他一點也不可愛,然後」,柾國從門框上跳下來,「我沒有菜。」

      「你明明有」,南俊轉身,繼續整理他的實驗桌面,「而且,你很在意他封鎖你,對吧?」

      「哈!誰在意他,我是為了工作」,柾國拿了條毛巾擦汗。

      「你的工作是利用記者的職務,解救受難的百姓,他有沒封鎖你,與世界和平有啥關聯?」

      「哥,我也需要養活我自己好嗎?在anpanman之前,我是田柾國,我得吃得喝。」

      「那就當面跟他說清楚」,在鬧什麼?真是!

      「我就是看不慣他這樣的工作態度!」,柾國說得冠冕堂皇,「而且,他知道他封鎖了誰嗎?他迷戀的anpanman!」,然後柾國大聲強調,「也就是我!」

      南俊停下動作,顯然,工作態度是一回事,重點在後面吧!「如果你真的那麼不平衡,要不,你調到別的分部去?」

      「我哪有不平衡?」,柾國把毛巾甩在桌上。

      明明就受不了朴智旻喜歡anpanman,卻對自己不屑一顧不是嗎?「如果沒有,那很好,保持下去,我要忙了」,南俊說完掛掉電話,他腦細胞很珍貴,不能這樣糟蹋。

      這邊泰亨也在聽著智旻抱怨。

      「到底干他屁事啊!anpanman到底哪裡惹到他!」,智旻撇撇嘴,「果然人不能只看外表!」

      「不過智旻,你也不能因為這樣就封鎖他吧!」

      「我知道啦,要不是為了工作需要,哼,要不然我才懶得理他!」

      說完,智旻就解除了封鎖。

      「田柾國,你這份報導也太輕描淡寫了吧!anpanman可是冒著生命危險,解救大家,你才寫這樣?」,解除封鎖後,隔天智旻用手機傳訊息給柾國。

      「我只是照實寫。」

      「你寫的好像他只是出門買個菜,他是救人,好嗎?」

      「我認為我們不需要把人英雄化。」

      智旻揉揉眼睛,他懷疑自己看錯,「我們沒有把他英雄化,他本身就是英雄!」

      「那警察跟消防人員也是啊!」

      「我沒說他們不是,可是你寫得比警察跟消防人員還不如」,智旻看了看柾國的文稿,「一名穿著黑色衣服的男子,到銀行裡抓住歹徒,交給在外面的警察」,真的很像一個人出門買菜⋯⋯

      「有嗎?我看不出哪裡不對,事實就是這樣。」

      「你真是不可理喻」,這個人果然只長了一張臉,「你到底對anpanman有什麼偏見!」

      「我實在不知道,一個沒人看過長得是圓是扁的人,到底有什麼吸引力?」

      「至少我對你就一點興趣都沒有!」,智旻用力敲著手機螢幕輸入。

      是嗎?哈!「不知道是誰對我很飢渴!」

      什麼東西?「啥?你是說我對你很飢渴?我?」

      靜默,智旻可以聽到柾國用力吸氣,然後柾國過了三分鐘才回覆,「沒,當我沒說。」

      莫名其妙,「我希望你不要有任何誤會,你不是我的菜!」

      柾國忿忿地打字,「剛好,我對你也一點興趣都沒有!」

      「說得好像我對你很有興趣一樣!誰稀罕你啊!」

      是嗎!是嗎!是誰在錢包裡放著我的照片,是誰說我很man,很性感!這次柾國什麼都不管了,他手指飛快敲在手機上,「聽著,跟我上床一次,你就知道了!」

      「唷,我好怕!」

      夠了!

      真是欠教訓!

      柾國猛地站起來,走到智旻面前,「去你那,還是我那,我們需要好好談一談。」

 

 

23901B6A-98CC-4A74-B350-308C743FB29B.jpeg

      智旻的住處。

      柾國趴在智旻身上,兩個人全身赤裸,智旻腳盤在柾國的腰上,手抓著柾國的臂膀,正在狂亂呻吟。

      然後柾國抱起智旻,在智旻耳邊吐著氣,「抱緊我」,智旻立刻雙手勾著柾國的脖子,柾國站在地板上,抓著智旻的臀側,朝著自己的根部用力撞擊,同時挺腰刺入,智旻狂吼。然後柾國開始抽送,他不斷抓著智旻的髖部,猛力地進入智旻的體內。智旻身上滿是汗水,交合處一片濕滑,沿著柾國的大腿往下滴落。

      「噢⋯柾國柾國柾國」,智旻身軀在空中擺盪,他的腳根本沒辦法繼續圈在柾國的腰上,但是柾國似乎也不需要,智旻在他手上,像是沒有重量一樣。

      然後智旻高潮,雙眼迷茫的看著天花板的時候,柾國把他放在床上,翻過他的身子,從後方再次進入,他手伸到前方,握住智旻的分身,一邊套弄,一邊推送,智旻覺得自己快瘋了,他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喊些什麼,快感沿著脊椎往上攀,不斷刺激他的前額。

      然後柾國放開智旻的分身,打了智旻的右臀一下,「啪」地一聲,智旻弓身,「噢」。

      「你喜歡這樣?」,柾國沒錯過智旻的反應,「嗯?」

      「哈啊」,智旻根本沒辦法回答,他從進門到現在,都是處於一團混亂的狀態。

      「你喜歡」,柾國說著,又打了一下。

      「噢」,智旻臀部夾緊,分身濕成一片。

      柾國拔了出來,智旻立刻抗議,「不要⋯⋯」

      柾國把手伸進去,讓智旻側躺,然後一口含住智旻的前端,舔掉那片濕滑,智旻開始低泣。柾國吞吐著智旻的分身,手深入智旻的體內,開始抽插。

      「不行了,不行了,我不行了,啊,拜託」,智旻皺著眉,呻吟著哀求。

      柾國毫不理會,一直做到智旻再次高潮。然後他抽出手指,側身再次進入智旻體內,他可以看到智旻的側臉。智旻臉上的表情朦朧沉醉,他連他自己現在人在哪都不知道。

      說沒有興趣不是嗎?柾國抓著智旻的手和大腿,快速抽插,這次他一直做到最後,然後低吼著射了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「所以你們就上床了?」,泰亨難以置信。

      「嗯喔」,智旻摸摸鼻子,「我也不知道事情怎麼會發展到這個地步⋯⋯」,好像是自己說對柾國沒有興趣,就變成這樣了。

      「然後你請了一天假?」

      「嗯喔」,智旻不好意思的把手放下,「我站不起來⋯⋯」,事實上智旻全身像散架了似的。

      「傻眼了⋯⋯」,泰亨說完頓了一下,「那現在呢?」

      「腳還是很酸⋯⋯」,智旻很不好意思。

      「誰問你這個!」,泰亨真是受不了,「我問你田柾國。」

      「他隔天就去上班了,順便幫我請假⋯⋯」。

      「我是問你們現在的關係!好嗎!」,泰亨吼到要斷氣了。

      「噢」,智旻摳摳鼻尖,「這個喔,關係喔⋯⋯⋯,嗯,上過床的同事?」

      啊?「所以,就只是上床?」

      「對,想不出其他來了⋯⋯」

      泰亨深吸一口氣。

      這邊南俊也在問同樣的問題。

      「所以,你用上床做愛,教訓朴智旻?」

      「對!」,柾國剛洗好澡,上衣也沒穿,坐在椅子上,反正他也不冷。

      「我無言了⋯⋯」,說是這麼說,南俊還是繼續問,「那你們現在是?」

      「同事,要不然呢?」

      「哦?」,南俊懷疑。

      「我只跟他上過這麼一次床,以後不會了。我想,他不敢那麼囂張了」,想到那晚智旻在床上的模樣,柾國就忍不住得意。

      就這麼一次?你確定?雖然這麼想,但是南俊沒有問。

      事實證明,南俊是對的。

      「威廉,咱們走吧,到巴士特街去」,智旻喊著威廉,沒預料到柾國也站了起來。

      「你幹嘛」,智旻語調立刻變了,他滿眼不善地瞪著柾國。

      「我要去」,柾國拿起外套說。為什麼朴智旻跟自己講話總是這種表情?

      「誰要讓你去!」

      「那裡不是正在進行抗爭?我要去跑新聞啊!」

      「我跟威廉去就好了。」

      「那裡人很多,你們兩個忙不過來。」

      「上次不知道誰不見了,害我找半天。」

      「我說過了那是被沖散了。」

      智旻皺皺鼻子,哼。算了,趕時間。

      他們一行人來到巴士特街,這一次柾國緊緊跟著他們,智旻一邊問,一邊拿錄音筆紀錄,然後連線到攝影棚,開始報新聞。後方的民眾突然跑了起來,撞到一個婦人,婦人手上舉著的標語掉落,更多人往前衝,柾國用力拉了智旻一把,把他往路旁拉。

      「噢」,智旻沒預料到會這樣,麥克風滑落,柾國手一撈,抓住了麥克風。

      於是智旻背部貼著柾國的身體,看著下方柾國的手,還有他手上的麥克風⋯⋯

      智旻臉紅了起來。

      啊~~~怎麼這時候想起。

      一切都發生得很快,智旻趕緊站好,搶過麥克風,繼續播報。

      回到辦公室大樓後,智旻站在電梯裡就開罵,「你剛剛幹嘛拉我?很尷尬你知道嗎?」

      柾國瞪著他,這個人真的很不知感恩耶,「你想等著被撞?」

      「你不用那麼用力。」

      「情況很緊急」,說聲謝謝這麼難嗎?

      「算了」,智旻轉過身去,看著樓層顯示,他耳朵紅了。

      柾國發現了,然後他皺眉思考,智旻為何會有這樣的反應?

      是⋯⋯是⋯⋯剛剛那個姿勢嗎?

      柾國微微勾起嘴角,然後又立刻清清嗓子,站正,學智旻看著樓層顯示。

      回到辦公室後,兩人坐在各自的位置上寫稿。

      柾國看了一眼智旻,智旻今天穿著一件淺色格子襯衫,繫著領帶,底下是一件黑色的西裝褲,柾國垂下眼,拿著筆,在手裡轉圈子。然後再度抬眼偷看智旻,智旻正盯著螢幕,專心打字,於是柾國放心地從上到下,一寸一寸打量著智旻。智旻偏過頭,拿起桌上的咖啡杯,柾國飛快把目光移回來,盯著自己的螢幕。智旻把杯子放下,又開始打字,柾國慢慢地抬眼,再次盯著智旻看。

      然後智旻打完稿,寄給詹姆斯,站起來準備去吃飯,坐在他斜對面的柾國也站了起來。

      智旻別過臉去,不想看柾國,拿著錢包往外走,柾國跟在他背後。

      兩人在電梯前停了下來。

      等電梯的時候,兩人一句話都沒說。電梯門開了,他們一前一後走了進去。

      一片寂靜中,柾國突然開口,「所以,你身上的瘀青都退了?」

      什麼?什麼瘀⋯⋯,然後智旻懂了,他臉紅了起來,「要你管!」,切。

      柾國微笑,他胸口飽漲著滿足感,讓他沒辦法忍住。

      「你該不會以為只要用力就好了吧?」,智旻看不得他那樣,忍不住開口。

      什麼?柾國愣了一下,朴智旻在說什麼?然後柾國明白過來了,他危險地瞇起眼,「你那天的反應可不是這樣。」 

      智旻眼珠子看著上方轉了一轉,一副柾國很無知的樣子,「你那麼用力,我當然沒辦法不喊,你不會以為力氣大就很厲害吧?」

      「哈,你是在用這種方式邀我上床嗎?」,柾國側身面對著智旻。

      「哈,有人說,跟他上床一次,我就會對他感興趣,但顯然不是。所以,我說出事實,他沒辦法接受嗎?」

      很好。

      朴智旻。

      「今天晚上,你那,還是我那?」

 

 

 

      柾國的住處。

      智旻背靠著門板,柾國雙手圈抱著他,兩人正在接吻。然後柾國解開自己的領帶,輕輕抓住智旻的右手腕,將領帶綁在上面。

      「唔⋯⋯」,智旻的唇舌跟柾國糾纏在一起,他話語含含糊糊,「你⋯⋯幹嘛⋯⋯」

      柾國沒有回答,他打橫抱起智旻,把智旻放在床上,脫掉智旻的衣服,拿了智旻的領帶,把智旻的另一隻手綁起來,然後一左一右,將智旻的手分別綁在床架上。

      智旻正想開口,柾國俯下身,在智旻耳邊低語,「等等,你就知道了,智旻⋯⋯」,最後這聲呼喚,全是氣音,智旻整個後頸都麻了。

      他又害怕又期待。

      柾國把自己的衣服脫下來,智旻心底讚嘆,田柾國的身材也太好了,有肌肉,但是很精實,看得人口乾舌燥。

      柾國注意到智旻的目光,他勾起嘴角笑。這隻嘴硬的貓⋯⋯

      柾國開始輕輕地親吻智旻,他沿著智旻的臉龐,往下,一路留下細吻,然後一口含住智旻的乳首,智旻倒吸口氣。

      柾國舌尖輕掃而過,智旻低吟了一聲。

      柾國拿起手來,愛撫智旻的另一只乳首,用拇指撥弄,當他「啾」地吮了一口智旻的乳頭時,智旻嬌吟,聲音像貓一樣。

      「智旻」,柾國的氣息撫過智旻的肌膚,智旻全身顫抖,然後柾國喃喃著,「我會做到你受不了為止⋯⋯」

      光這句,智旻的分身立刻硬了。

      柾國的手往下滑過智旻的肚腹,他的指尖來到智旻的大腿內側,然後緩緩的往後,尋找智旻的入口,柾國食指指尖在智旻的股間勾滑而過,智旻不禁腹部用力,一隻腳立刻勾了起來。

      「快⋯⋯」

      「不行,這次咱們要又慢又輕才行⋯⋯」,柾國在智旻的人魚線上輕聲說著,他一邊說,一邊親。

      「解開⋯⋯」,智旻難耐的拉了拉手,他被綁著,完全沒有辦法自己來。

      「好乖,等等就幫你解開」,柾國噴著氣,然後伸出舌尖,輕舔了一下智旻的前端,「只要你聽話⋯⋯」

      「噢⋯⋯」,智旻全身血液都往那處聚集,他從枕頭上抬起頭,看著柾國將自己的分身含進嘴裡,智旻仰頭再度倒回枕上。

      柾國真的是慢慢來,他的舌尖緩緩地畫著圈,動作非常輕柔,然後他吸了一口。

      智旻渾身顫動,哈哈地喘著氣,他可以感覺到柾國幾乎像是呵護一般,舔弄著自己的陰莖,然後又離開,親吻著自己的大腿內側、舔過自己的肚臍、啃咬著自己的髖骨,在上面喃喃說著「好細,好滑,好嫩」這類的話,然後又再次含住自己的前端吸吮,他的舌尖沿著自己的陰莖往下,在囊袋處留下細吻,當他舌尖掃過智旻的會陰處時,智旻細吟,他的分身泌出液體,快感衝擊他的前額。

      他需要解放,他的陰莖硬到他覺得痛。

      「解開⋯⋯」,智旻幾乎要流下淚來。

      「噓」,柾國在智旻的大腿上輕吻,「再等等⋯⋯」

      「不要」,智旻不滿的說,聲音甜膩,「不要,不要!現⋯」

      智旻話還沒說完,柾國再次把智旻的分身放進嘴裡,他開始吞吐。

      「噢⋯⋯噢⋯⋯」,智旻喘著氣呻吟,快了快了快了⋯⋯

      在智旻快要高潮的那一刻,柾國離開智旻的分身。

      「不⋯⋯」,智旻用力扯著領帶,「不要這樣,拜託」,智旻的聲音滿是懇求。

      柾國才不肯這樣放過他,他握住智旻的陰莖,緩慢的套弄著,然後加快速度。

      智旻在情慾的汪洋裡飄盪,快感不斷累積,就快到了,就要到了⋯⋯

      柾國放開智旻,智旻沮喪的低吼,「不要不要不要,拜託拜託⋯⋯」

      不知道是第幾次智旻被逼近高潮的邊緣,柾國終於不再逗弄他,他離開智旻的分身,拿出潤滑油塗在手上,光是看柾國這麼做,智旻就滿是期待,但是他咬著下唇,他不敢開口拜託柾國快一點,他怕柾國反而故意拖拖拉拉,他已經被磨著一個小時有了。

      柾國把手指伸進智旻的體內,開始擴張,智旻滿含期待的看著他,他渴望柾國的陰莖填滿他的甬道,渴望到全身顫抖。

      等到擴張得差不多了,柾國對準智旻的入口,將他的前端探入。

      然後他又抽了出來。

      「噢」,這殺千刀的!智旻目眥欲裂,雙手緊緊拉著領帶。

      柾國輕笑,前端再度探入,然後抽出。

       「啊~~~」,智旻難耐的吼著,「田柾國!」

      柾國就這樣逗著智旻,在智旻快要瘋了之前,他終於一寸一寸,慢慢探入智旻的甬道。

      「快,用力!」,智旻催促著。

      「有人說用力嗎?我記得的不是這樣⋯⋯」

      為什麼田柾國要這樣!為什麼!

      柾國還真的輕柔無比的退出再進入。

      智旻的忍耐終於到了極限,他一直在高潮的邊緣,卻一直不能得到他想要的解脫,智旻低泣著說,「我錯了,真的,拜託,快給我⋯⋯」

      柾國一聽到智旻這麼說,他滿意地俯下身,親吻智旻的唇,逗弄著智旻的舌,結束這深吻之後,他在智旻的唇邊喃喃,「你好可愛⋯⋯」

      智旻騰地臉紅了。

      柾國伸手托著智旻的下巴,拇指撫過智旻的臉頰,親吻了一下智旻的鼻尖,在他耳邊輕聲低喃,「智旻,你好可愛⋯⋯」

      然後柾國坐正,抓著智旻的腰,挺腰用力進入。

      「噢」,智旻吼著,遲來的充實感,讓他的快感更加強烈,他忍不住扭腰自己來,可是他的雙手被綁著,這讓他很難移動,「柾國,拜託拜託,求求你求求你求求你⋯⋯」

      「好乖」,柾國親吻智旻的唇,舌尖逗弄著智旻的舌尖。

      「唔」,智旻難耐的扭著身體抗議。

      終於柾國停止這吻,他雙手放在智旻身側,俯著身子看著智旻,這一次他猛烈的抽送,智旻狂亂的低吼,然後兩人一前一後到達高潮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國旻 Kookmin Jikook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