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讀者的回覆,讓我發現有人力資源可以使用⋯⋯

 

想請大家幫個忙啊~

 

1.請推薦智旻適合就讀的科系(每次寫大學生,我都卡在這)

 

2.請決定智旻的男友(請慎選,這對小說走向影響重大)

   A.南俊 B.玧其 C.泰亨(我個人對這幾位比較寫得下手,其他人選會腦袋空空)(還是說,你覺得Yvonne可以挑戰自我)(不要啊)

   D.自創角色(可以順便提供人名嗎?想名字真的很痛苦)

 

3.請提供分手的原因(我跟你說,這真的很難,我每次都想破頭了。所以後來都寫自創角,因為不想寫成員不好的一面)(畢竟如果沒有不好,幹嘛分手?真的超累的⋯⋯)

 

其他的,等寫到卡住再來問大家意見

謝謝大家的幫忙!

 

如果沒有採納不要難過,是作者太爛,不會寫啊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